“詹姆斯,他还是不敢投!”

柚姐不懂球 2024-04-26 15:43:02

真的,老詹这辈子被一个主教练和一支球队拿捏的死死的,教练是波波维奇,球队是马刺。可能有人要说了,今天湖人输给的球队不是掘金吗?怎么扯到马刺身上和波波维奇身上去了?为嘛?因为波波维奇在07年的时候就针对詹姆斯做出过防守策略,这个防守策略一用就是十来年,没想到到今天还管用。什么策略?放投不放突,封堵传球路线。就这一招防守策略把詹姆斯给吃的死死的,拿捏的死死的。

有人可能又要说柚姐不懂球了,在这儿一顿乱黑。詹姆斯常规赛什么表现?三分球命中率都超库里了,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一个赛季,破40%的三分命中率妥妥的顶级投手,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0%以上,谁敢说詹姆斯投篮不行谁就是不懂球。那问题来了,今天的詹姆斯,他怎么不投啊?掘金怎么放他放的这么大啊?

今天说句实话,浓眉是真打得好,这三场场场是奔着30+去的,但是浓眉差什么?就差外线的三分投手们开了。可湖人的三分投手,没一个准的,全都是铁王,包括詹姆斯。有人又说了,你看比赛一打完詹姆斯的效率不还是20投12中?稳稳的超50%的命中率,要背锅应该是7投0中的拉塞尔背锅。其实要这么讲的话,柚姐就只能讲一句了“拉塞尔真的是倒了血霉了!”就这么说吧,就这场球拉塞尔7中0都比詹姆斯20中12打得好,这么说虽然有夸张的成分,但这确实是让湖人球迷愤恨。

为嘛?拉塞尔7中0的背后是什么?是没办法了,是球队必须要三分,必须要打开外线了,拉塞尔左右一看,队友全都低着头大气都不出,那咋办,扔呗,就扔三分,扔进了还有一线生机,扔不进那今儿个就得背锅。而老詹呢?出手了20次,投进了12个球没错,可今天是什么?纯纯不敢投。直到比赛打到最后没办法了,才开始在外线尝试三分。可这个时候问题来了,你詹姆斯的背身低位跳投去哪儿了?你的外线41%的三分命中率去哪儿?你的无差别中距离干拔去哪儿?哦,到头来原来是一场皇帝的新衣啊,这些得分手段他还是不会!

马龙教练绝对给波波维奇哪儿取经的,你看防詹姆斯,简直绝了。三分线外放你一小步,你敢投就给你投,但凡你要是三分线内上一步,立马就是协防不让你突破。等你詹姆斯沉到低位准备背打,掘金的球员清一色的防的是篮下,根本不怕你转身跳投,因为这一招老詹压根就使不出来。那防守真的是无可挑剔,把詹姆斯的弱点无限的放大。而且掘金的这阵容也绝了,约基奇、戈登、波特三大高个镇守禁区附近,你詹姆斯投篮根本不带看的,可你要是敢去篮下突破,全是给你肉搏,就投篮这一块儿,老詹又被吃的死死的。

湖人说一千道一万谁的问题?别一整就是里弗斯、拉塞尔、八村这些球员背锅,这些球员打的确实是不好,但根儿上的问题在哪儿?在于詹姆斯和掘金那边的外线火力对不上。就这一轮季后赛,人浓眉是真的硬,总体上算是和约基奇互爆,而且进攻上是完全压制约基奇一头。但约基奇身边的核心球员能够站出来去得分,你甭管人家穆雷投丢了多少三分,但就问你一句,三分线外你敢不敢放?中距离跳投你敢不敢给?湖人根本不敢!

湖人这边,虽然老詹这场球数据也很爆炸,但问题是嘛?你得的那些分打不疼别人。偷个鸡上个篮,抢个断快攻冲一下,就这些得分效率很高,但是破不了掘金的外线防守。就怎么讲呢?拿对面的小波特来说,下半场人就是干拔中距离,得分难度极高,但是带来的是什么?就是威胁极大!说白了,老詹以前混东部的。东部是嘛?是谁身体硬谁就能冲出来。可西部的生态不一样,西部是嘛?是一个拼中距离的分区,真正季后赛的杀招看的还就是中距离,谁能把球投进谁带来的威胁就大,谁就能改变防守。

湖人现在是浓眉可以在内线改变掘金的防守,但是詹姆斯无法改变掘金外线的防守。湖人梦想的那种让詹姆斯冲击,让詹姆斯快攻杀篮球的球没那么好打,当掘金跟你一板一眼落阵地的时候,考验的就是你外线球员的投射能力。你说你命中率超50%,三分球命中率超40%,对不起,那没有用,季后赛没人拿着数据统计表打球,该放你还是放你,人家压根就不信你有那个能力,你要是真有本事你就在外线拔几个,在低位翻身跳投打几个,打到你一拿球对手就要去包夹,这才叫真正瓦解对手的防守。

柚姐今天说的可能有点偏激,但事实的情况就这样。你湖人输球在浓眉和约基奇互爆的情况下就是外线投不开,你外线的核心球员是詹姆斯,说白了就是詹姆斯的外线牵制能力不够。拉塞尔和里弗斯这些球员诚然打的不够好,但是话讲回来了,这都和卫冕冠军球队干起来了,你指望角色球员去投进那些大量的三分是不现实的。有的时候数据是会骗人的,真正打疼对手还得是场上的表现,铁血两分固然显效率,但人掘金是真的一点都不怕!说到这儿柚姐就不得不讲一个例子了,也是湖人名宿。

08年西决,湖人和马刺大战,科比系列赛场均仅有2.2次罚球,队内二号得分手加索尔场均13.2分,但湖人最后赢了。湖人怎么赢的?就一招,科比无限中距离立棍。季后赛哪有那么多的哨子给你?你就场场摊手也不行啊!所以啊,怎么讲呢,湖人想赢掘金,除了浓眉场场30+之外,你詹姆斯得投,快攻突破压根没有用,你就得无限的投,投到让掘金去包夹你,和浓眉俩人内外结合,从内线辐射到中距离,再从中距离辐射到三分线外才行。什么,詹姆斯39了?哦,那,没事了,当柚姐没说!

(幸亏和掘金这轮系列赛不是总决赛啊,不然柚姐不敢想哦。常务副山羊和马刺打,莱昂纳德fmvp,和勇士打伊戈达拉、杜兰特是fmvp,和掘金打,戈登狂砍29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咋你到哪儿,哪儿哪儿就大环境不好呢!39了,要求不能那么多了,但没办法,谁让你是副山羊?谁让你优秀?谁让你是詹姆斯呢?浓眉这是真无奈啊,篮下都一打五了,外线是愣给不到一丁点的支援!)

75 阅读:37508
评论列表
  • 2024-04-26 18:05

    全力詹,天王山,半场过了十中三,分差大,手一摊,全怪队友不分担,生死战,无退路,队友回防詹散步,没打完,先认负,输球数据依然酷,球队输,詹没输,只怪大腿不够粗

    别挤我牙膏 回复:
    应道这样才对:全力詹,天王山,半场过了十中三;分差大,手一摊,全怪裁判不给哨。生死战,无退路,队友防守詹快攻;没打完,先认输,铁血二分数据酷;球队输,詹没输,那是大腿不够粗,剃光头,仍封王,媒体在手心不慌。
    昊昊笑分享 回复:
    编排的真好[点赞]
  • 司空 81
    2024-04-27 15:08

    一个历史级巨星必须有稳定的投篮,乔丹,科比,伯德,魔术师这些外线球员别说,就是贾巴尔也有超级稳定的勾手,邓肯有45度打板,就是奥尼尔也有在油漆区命中率超高的小勾手。但詹姆斯打了20年。只有快攻得分比较稳定,其他的得分方式极不稳定,这样的缺点会在季后赛无限的放大

    野狼 回复:
    科比好歹有四十几的命中率,十一个投篮区域阿摊整个职业生涯算下来只有四个区域是高于联盟平均线的,七个是低于平均线的。阿摊的投篮杀不死人,
    追忆成殇 回复:
    在外线的确没包夹他。
  • 2024-04-27 10:05

    以前打篮球那会,如果公牛输球,不管乔丹发挥怎样,那都是他负责吧?没有人会找到朗利头上吧?湖人话就说科比,不会指责第一控卫老鱼,如此类推。在八十年代,如果你当着大鸟的面说这场球输了没你的事,是因为那个叫什么穆罕默徳的打不好,估计你会吃上一记老拳。现在怎么输球都变成角色球员的锅了?

    凌云 回复:
    以前乔丹用眼神凝视逼迫裁判,现在阿摊用下跪逼迫裁判[得瑟]
    小黄弟战母狮 回复:
    时代在进步
  • 2024-04-27 15:38

    妥妥的浓眉的锅,谁让你只能3节30分,谁让你只能打3节好球,谁让你体力不能支撑48分钟!

    Ar hin~ 回复:
    詹黑
    ws 回复:
    [点赞][点赞] 要带人家 就要带四节才行。
  • 2024-04-27 11:52

    看到没,这种中肯的文章,永远看不到詹姆斯球迷,因为他们实在是没法反驳

    NeverMore 回复:
    sa放投不放突说的莫非是韦德?莫非是波什?莫非是雷阿伦?莫非是查尔莫斯?
    用户17xxx73 回复: NeverMore
    然后被投死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7 10:51

    有道理,关节防守也瘫,防谁谁爆发?晚节不保,唉,也就是为了布朗尼,不然应该早退了,天下父母心啊[并不简单]

  • 2024-04-26 21:59

    大声说出来那五个字,湖人被横扫[哭笑不得]

    小鬼魂--黑曼巴 回复:
    你不要叫的那么大声,叫都叫错了,什么湖人被横扫啊,是我皇被横扫!
    小猪 回复:
    给个机会让赢一场吧 想再听听掘金主场的山呼海啸
  • Genoa 43
    2024-04-26 20:06

    布朗尼看淡输赢,只要数据。总亚军也是胜利✌️

  • 木水 39
    2024-04-27 10:36

    摊密不是吹摊子关键时刻的能力吗?这么多年容易的我来困难的给别人,这就是他为什么需要两个全明星球员的原因

  • 2024-04-26 23:57

    吉吉国王。

  • 2024-04-27 00:58

    柚姐,话不能这么说,你看看掘金G2,G3两场三分球投的是个啥,人家也没三分。约基奇穆雷也没有因为要站出来就浪投。众所周知季后赛是拼防守,就抓这一点,詹姆斯防谁就从谁那打开局面。上一场波特对位詹姆斯打high了,这场詹姆斯主防几乎没啥自主进攻能力的戈登,戈登又打high了[哭笑不得]说白了,商人篮球

    独立思考 回复:
    哈哈,Excel党
    夜雨声声烦 回复: 独立思考
    詹的防守一阵都是这么来的。。看他只能看集锦和数据,不能看比赛
  • 2024-04-27 13:37

    老詹的高命中率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比赛进行到末尾别人都不防了 他还坚持刷分

    追忆成殇 回复: 梦境太过迷离
    穆雷在第三步跳起准备封盖,结果人家第四部才起跳。你这也不能预测几步了啊[呲牙笑]
    梦境太过迷离 回复:
    还有走步,多走几步,命中率至少提高5个点!
  • 痴情 32
    2024-04-27 10:56

    薪金多的球员承担责任,你总不能指望那些七八个人加起来还不够和自己薪金匹配的小角色还承担责任吧

    无哩头 回复:
    诺亚克的绝杀,大宝贝的绝杀,热火那个高个绝杀,湖人外卖哥
    痴情 回复: 无哩头
    角色球员绝杀很正常啊,乔丹也在最后时刻传球给空位的科尔绝杀了比赛,但是不能总想着靠角色球员啊?关键时刻阿摊领先或者打平必出手,落后必传球[得瑟]
  • Song_ 31
    2024-04-26 22:43

    柚姐可以的

  • 2024-04-27 06:53

    分析到位[点赞]

  • 2024-04-27 07:54

    突破好多走步,自己都怕了。

  • 2024-04-27 21:14

    以前在东部的时候,步行者还有个希伯特,然后就让笑话的圆柱体规则给废了,所以才有母狮的东部冠军。如果没有圆柱体,没有裁判,母狮在东部早就被人给打死了。

    灵魂猎人 回复:
    不光是希伯特,在大中锋还流行的时候,凡是队内有强悍大个子的球队,比如姚明时期的火箭和霍华德时期的魔术,大黄打得都很费劲。11年总决赛,波多黎各高山巴里亚固然防得不错,但不可忽视的是,当时小牛中锋拳王钱德勒也是个硬茬,更不用说有邓肯坐镇的马刺了。放到国际比赛里,以03届球员为班底的美国队在06世锦赛被希腊攻防两端打爆,面对欧洲的大个子们,大黄他们突不进,也投不中。防突不防投始终可以拿捏大黄。
  • 2024-04-27 11:15

    大王39了发挥不好正常,但你自己立的争冠goat的人设呀,占着这么高的工资又当又立,不骂你骂谁

    心灰意冷 回复:
    詹姆斯是高薪,可惜他拿不到顶薪,因为任何球队都没有他的鸟权。对于频繁换队这样签不了顶薪
  • 2024-04-27 13:43

    突破可以走步不好防,所以就放投篮?

    GLLcm 回复:
    你是懂球的
  • XxX 18
    2024-04-28 09:28

    季后赛防守才是基本盘,问题就是防守的时候有个木桩。里弗斯这些人防守端对不上波特穆雷,浓眉要去协防,然后篮下就空了,戈登溜篮底,詹姆斯直接目送,甚至都不看人。詹姆斯篮底抢篮板也不跳,丢了太多篮板,连穆雷都能在他头上摘板。

    行人 回复:
    懂球
  • tout 18
    2024-04-28 16:39

    最根本问题是湖人体力,球队核心球员年龄太大了,教练如何保住核心球员下半场体力是关键,利用好板凳球员是关键,詹姆斯自带体系他一控球,水拉就不会打球了只是3d球员,多让水拉里弗斯控球,詹姆斯无球切,保存体力注重防守抢断,自然强度就上来了。

    八戒,你瘦了 回复:
    人家拉塞尔打的就是控球后卫,你詹姆斯把球给他妈拿走了,你让人家怎么打?
    追忆成殇 回复:
    2014年马刺够老不。
  • 2024-04-27 17:36

    黑詹姆斯的,75%都是科比跟库里的球迷 [得瑟][得瑟]不接受反驳

    AmyLi 回复:
    那黑科比跟库里100%是布朗尼[得瑟]
    等待一个人 回复:
    请你用詹姆斯的脚步去篮球场打打球 看看有没有人带你就完了
  • 2024-04-28 11:26

    真正的篮球迷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啊摊只会打easy ball,只要需要点技术、有点难度的球,他就玩不转了。展现在场上就是啊摊快攻猛如虎,啊摊控球原地杵、啊摊禁区走步进,啊摊突破先架肘。而都了剩最后几秒没办法就随意一甩锅,所以水拉彻底拉稀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雷云风暴 回复: Miki
    看样子你领到了是吧,你这一条几毛?
    Miki 回复:
    失望的是阿摊没给你红包
  • 2024-04-27 21:29

    我䟋向来就是快攻我19岁,防守我39岁[得瑟],你看下快攻,我䟋前面不管是谁,不管你离篮筐多进,我䟋都能从底线杀过去,然后接球来个“后仰劈扣”[笑着哭],最典型的是有一个,拉塞尔都过了罚球线,能轻松上篮的球,被我䟋从后场冲过来扣进去了[呲牙笑],这个时候,我䟋永远不累,体力充沛,回过头来防守的时候,我䟋底线一站,任你千变万化,我就不动如山,坐等后场篮板[笑着哭]

  • 2024-04-27 14:16

    说了一半,还有一半,防守呢?!詹皇在场上压根都不知道戈登是怎么溜的底线去暴扣的[笑着哭]

  • 2024-05-01 13:13

    你可以不敢投,可以体力不够,但放球权给别人也行。有机会自己先占数据,难度一来我要组织[无奈吐舌][无奈吐舌]球队战力能发挥8成都烧高香了……再加上大部分体力都留在了进攻,防守体系受损……能赢一场,也算保住脸面了。就像詹姆斯自己说的:这只是篮球[无奈吐舌](名利工具而已)

  • hero 11
    2024-04-27 09:14

    萎大无需多言!

  • 2024-05-02 18:30

    詹姆斯职业生涯基本上都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

  • 2024-04-27 23:07

    某人远距离投篮防守人基本不防已经持续近20年了!

    无牙子 回复: 用户17xxx73
    雷阿伦:那是老子投的,关你主上何事?
    用户17xxx73 回复: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可不是嘛,不然马刺能被投死?
  • 2024-04-27 17:25

    分析的太对了,我以前就说过,NBA这种几乎是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不能光看数据,假如单场比赛是100分,应该让轮换,替补多参与拿分,影响比赛胜负的一般都是最难的20分,这20分靠的就是个人能力。比如科比,加内特,邓肯都在努力赢得比赛,拿下最难的得分。只有湖人时期的詹姆斯,拿最简单的得分,让轮换球员去影响胜负。数据太好看,球队赢不了。

    Miki 回复:
    说去说来老板太卵,为什么给詹那么高的工资,不省点分给你?
  • 2024-04-27 21:46

    大师喊出来:who's your daddy?

  • 2024-04-29 09:56

    你是真的不懂球

  • 2024-05-01 09:31

    进攻手段太单一,防守上很容易针对,球队领秀要有攻坚能力,局面打不开,比分拉扯,战术打不出来的时候是需要有人破解的,这个真不是无关紧要的时候拿点数据看着好看就能解决的,对于球队来说谁都能得的分谁得都一样,球队核心更重要的作用和职责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打开局面甚至打乱对方的部署

  • 2024-04-27 19:31

    季后赛三场 ,两场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落后,不投三分搏一搏 ,非要上篮怒刷两分 。一赛季过后 球队输赢无所谓 ,第四节关联时刻得分 的“关键先生” 刷上去了 。就像队友4防5 自己变成快攻第一人 。 这就是篮球商人的强大

  • 2024-04-27 17:51

    主要的詹姆斯是球队靠詹姆斯。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战术。顺的时候一顺百顺,逆境时破解之法就只能靠球星强吃,没有什么战术可言。调动不起队友。马刺掘金这种主教练战术本应对办法多。根本不怕,偶然詹姆斯球队爆一两场或马刺掘金这些投不进,但七场吃的死死的

    心灰意冷 回复:
    这几场湖人第一表现也不是詹姆斯,而是浓眉。进攻还可以,防守太差了有时候一点样子都不做,你哪怕抬个手呢。掘金打詹姆斯很简单,你就在在线投,我可以放你,你就是在的3分7中5都不怕你,因为你根本不会多投他怕命中率下降,他对自己投篮信心也不足放在线收缩内线,还战术除了快攻自己都不往篮下去,走步都什么样了
    野狼 回复:
    简单来说就是当家球星不能有明显短板!
  • 2024-04-29 06:35

    又一个懂球帝,7中0的打的好[点赞][点赞][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21 回复:
    又一个数据帝。
    用户38xxx15 回复:
    威少在快船打出身价来了!
  • 2024-04-30 17:11

    詹姆斯外线投篮,基本上对手象征性防守,库里投篮上身体很足,队友打不开,库里冲内线,耗体力。库里和浓眉搭配,总冠军竞争者。

  • 2024-04-28 23:00

    巨星的作用是攻坚,撕破对方有防线,让身边的队友得到更多的得分机会,而有些球员霸占着球,只会让队友拉开给自己创造容易得分的环境,看似个人效率很高,实际却是把个人凌驾于球队之上。

  • 2024-04-27 21:15

    嗯,说直白点,浓眉的常规武器是F35,威胁很大,防不胜防;詹姆斯的常规武器是F15,有威胁,但不大,普通的防空导弹就能击落[呲牙笑] 虽然偶有快攻、追冒、超远距离3分等,但那不是常规武器,只能偶尔用用,改变不了大局。

    心灰意冷 回复:
    这个说的对,但是最后的球权都是詹姆斯,掘金完全在放詹姆斯投篮,而且浓眉被玩坏了,这些年不想打中锋,偏偏得配合詹姆斯的球风打中锋,而且荣誉都是詹姆斯的,季中总决赛浓眉天神下凡。詹姆斯数据是24分11个篮板4助攻,浓眉呢42分20个篮板5助攻5封盖,结果呢20家媒体投票14张给詹姆斯,詹姆斯mvp凭什么,就凭他能被投票而已,整个季中赛他的表现也不去浓眉
  • 2024-05-01 14:14

    马刺曰:本来就是放投不放突、投一半机会不中,放突好几步上篮谁跟得上[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4-28 09:22

    你们也就詹姆斯来了嘲讽湖人,他走了之后我看你们怎么嘲讽

  • 2024-04-30 15:57

    阿詹最后几秒知道传球了,你传的是球吗?是锅啊!辣么大的黑锅啊![哭笑不得]

  • 2024-04-30 17:04

    这是不自信的表现。并不一定没有投篮能力。是也许敢投篮三分命中率不一定低,例如三分5投可能中个3个,但是到了季后赛为什么不敢投了,有可能怕投不进,还有一点怕投不进之后领先被逆转,尤其是到了末节,不投怎么知道进不了,常规赛三分命中率不太低,季后赛为什么不敢投了?前几年詹姆斯季后赛敢投,绝杀还很多,带队逆转,这两年是怎么了?老了心理素质也下降了?还有和头孢关系也很大,甚至输球头孢负主要责任,如果教练换成斯波,波波维奇什么的就好了,至少球员信心会提高,詹姆斯也许会像18年那样敢投。

  • 2024-05-01 16:13

    说到他整个职业生涯宿影,赢了数据,输了冠军

  • 2024-05-02 01:36

    确实不敢放老詹突破,八步赶蝉谁追的上啊

  • 2024-05-03 11:47

    看了几场好掘金的比赛,詹姆斯除了推土机上篮和外线标两个三分,好像中距离一个没。

  • 2024-05-13 13:36

    你就算60胜率拿三十分也没用啊,对位的人可以从你头上轻松拿40+。。很多防守数据不直接体现在表格里但是不能真就放空了啊

  • 2024-04-28 17:53

    什么时候防住过????

  • 2024-04-28 10:46

    大胆

  • 2024-04-28 22:17

    不服老不行啊

  • 2024-04-28 22:14

    人啊还是要服老,早点退了吧

  • 2024-04-30 17:18

    詹姆斯最大的优势就是有nike在背后支持。

  • 2024-05-02 01:29

    说到底大黄也就会刷刷分,关键时刻的攻坚战根本打不了,硬解的能力跟是没有,要不然数据挺好看,就是赢不了。

  • 2024-06-12 16:07

    谁说小编不懂球的。写的挺好

  • 2024-04-27 00:47

    我詹场均多少分没看到吧,史上得分手不过份吗?

    掠过的光 回复:
    是,铁血上篮宇宙史第一
    absolutely 回复:
    犯规战术的时间和慕斯的铁血上篮 表演时间完美重叠
  • 2024-04-30 01:36

    所以投不进也要投 然后继续被你黑的更惨就对了

    高傲的回眸 回复:
    是的就你看见了 大部分人都看不见 都不看球 mvp fmvp都是乱搬的 他们都不懂球 就你最会看 最懂球
    心灰意冷 回复: 高傲的回眸
    投票的人自己站出来说了,詹姆斯团队给所有投票的人写邮件让他们选詹姆斯。联盟重来没有去要票的存在
  • 2024-04-29 13:39

    黑吧,黑吧,也黑不了几场了,吹吹嘴哥不香吗?非得蹭慕斯干啥…

  • 2024-04-28 21:44

    湖人进攻詹姆斯一人拿球,掘金五防一,詹姆斯不拿球,掘金五防四。湖人防守四防五,詹姆斯站桩眼神防守。逮住湖人下快攻了,詹姆斯跟打了鸡血一样,二十出头小少年。湖人不输才怪

    心灰意冷 回复:
    你说错了詹姆斯拿球是五防四,詹姆斯不进内线是可以放的,防守他队友就行
  • 2024-04-30 00:44

    詹姆斯4MVP,4FMVP,4个总冠军,历史得分王,真的太强了!永远不是黑子说几句就能贬低的,太强了!

    心灰意冷 回复:
    游牧冠军全是水分,他的得分把走步去掉多少,有人统计过詹姆斯走步得分至少1万多,选票的荣誉更是没有底线,42+20+5+5的不投,都投给24+11+5的詹姆斯凭什么
  • 2024-04-29 19:28

    [得瑟]你说这些大实话布朗尼要私信骂你了。

  • 2024-04-30 14:19

    最后时刻,还是传球

  • 2024-04-29 22:42

    神经病,拉塞尔两分投的几乎三不沾,叫做被迫3分!

  • 2024-04-30 15:47

    巨星啊,关键球该投必须投

  • 2024-05-01 07:54

    因为詹姆斯不是小球时代练出来。 是乔丹时代的,那个时候就是2分。

  • 2024-04-30 10:22

    黑出新高度了,佩服[点赞]

  • 2024-05-02 14:52

    毋庸置疑,吾皇就是历史第一小前锋,不服来辩!纵观NBA历史,在小前锋位置上,吾皇持球时间联盟第一,进攻时间最后时刻甩锅联盟第一,八步上篮联盟第一,垫脚推人联盟第一,倒地假摔联盟第一,向裁判摊手跪地要罚球联盟第一,最后时刻领先或平分敢投敢射联盟第一,最后时刻落后两分只敢传球联盟第一,垃圾时间怒刷两分联盟第一,打球时刻盯着数据统计联盟第一,赢球是我的功劳联盟第一,输球埋怨队友CBA不给力联盟第一,破了记录连发推特到处炫耀联盟第一,被淘汰了黑着脸招呼不打转身就离场联盟第一,就问,还有谁?

  • 2024-05-01 00:56

    作者,39岁了,理性思考

    梦境太过迷离 回复:
    69岁,作者分析的也没错啊?柚姐说的是打法!
  • 2024-05-03 12:20

    姐很公正,很正义,很义气!

  • 2024-05-06 16:57

    詹姆斯和他的球迷一样,都活在梦里。

  • 2024-05-08 15:37

    柚姐不是专门说嘴哥的吗?

  • 2024-06-05 22:02

    裤衩子天天意淫[鼓掌]

  • 2024-06-06 10:15

    08年西决科比场均好像29分,去掉2分罚球,27分是运动战得分,绝大多数得分是中距离得分

  • 2024-04-28 17:10

    确实不敢投,第四节拿了14分

  • 2024-04-29 19:14

    柚姐,詹姆斯帮你生个妹妹,你还怪他没给你弄出个弟弟来!

  • 2024-04-29 12:38

    中远投老詹不咋样,奥胖还罚球不准呢,谁还没个短板

  • 2024-04-30 10:50

    詹姆斯39了依然刷爆各种记录,球队输了但老詹赢了

  • 2024-04-29 12:48

    [裂开]

  • 2024-04-29 22:47

    什么柚鸡,你看球了吗?老詹拿球就被包夹,根本没有空位,39岁扛起炸药包往蓝下冲,浓眉和老詹是基本盘,没有角色球员的发挥,掘金没有波特,波普发挥,就靠约老师,穆雷能赢球,鬼才信

  • 2024-04-30 06:23

    我一个中立球迷,闲杂时间看一下球。但你这写的妥妥的黑子一个[得瑟]。纯粹为了黑而黑

  • 2024-04-29 09:31

    一派胡言,还真是不懂球

  • 2024-04-29 08:36

    季后赛都快9千分了,远远甩开历史第二乔丹4000分,硬是靠突破拿了9千分是不是这个意思[呲牙笑]

  • 2024-04-30 00:58

    你那么懂怎么不去打NBA

    梦境太过迷离 回复:
    懂行和自己打不打关系不大吧?就像有人说买的空调不制冷,还得自己会制冷才能说?
  • 2024-04-30 05:35

    这个博主典型的又当又立,你要骂詹捧科就干干脆脆的,绕这么多弯子,真恶心,你在家估计属于又要当好妻子外面又偷摸瞎搞的女人

  • 2024-04-30 16:08

    为名声拖累了

  • 2024-04-30 20:08

    柚子不是微信上的吗?这里也有?

  • 2024-04-30 18:29

    NBA球员不防守的情况下两分和三分的命中率是多少谁知道[抠鼻]

  • 2024-04-30 16:21

    没有稳定的中投一切都是白费

  • 2024-04-30 16:04

    我就想问问,柚子怎么没放错图了[吃瓜][吃瓜]

  • 2024-05-01 14:12

    浓眉比约基奇还是有差距的,浓眉经常上半场数据炸裂,后劲不足。

  • 2024-05-03 19:34

    都说乔丹三分不准,放他投,结果就打脸,半场6个三分。不是人家不会投,只是没把重心放外面那!真正无死角六边形战士!

  • 2024-05-12 16:49

    一句话很简单:诸葛马龙坚信詹姆斯就是刷子,就跟富二代去国外镀金一样,一看履历很漂亮一看能力都不行,穆雷那个绝杀之前,老詹有准绝杀的机会所有人让开放他至少3米妥妥训练时才有的梦幻空位。然后老詹成功让掘金带走胜利[呲牙笑]

  • 2024-05-12 21:23

    你懂个裘!戈登有几场20加?还爆詹姆斯?詹姆斯哪一场比戈登默雷差?

  • 2024-05-12 22:27

    但凡他不抢功劳 第4节稍微给浓眉两三个球 也不至于这样

  • 2024-05-31 17:26

    什么老詹,明明是野生詹姆斯

  • 2024-05-31 19:08

    防守就不说了,詹姆斯除了快攻刷分,剩下的就是关键时刻最后24秒传球,不传锅

  • 2024-06-01 08:06

    柚姐不吹嘴哥我都不想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4-06-10 09:13

    39还特么霸占球权呢[得瑟]

  • 2024-06-09 15:49

    湖人没请你去当教练真是浪费了

  • 2024-06-19 00:37

    13年,14年詹姆斯,蓝底终结命中率接近80%,给他到蓝下就相当于5中4。三分命中率40%,相对来说,突破杀伤力强太多。是个教练都会限制詹姆斯突破,但能不能突破是个问题,但是13年,g7詹姆斯三分10中5,可以说这招不是很灵。14年的马超的战略是,阻断了詹姆斯跟队友的联系,拿下了总冠军。这两年的詹姆斯实力只有十年前的7成这样,其实强队不需要过度刻意防守他。

  • 2024-07-14 14:35

    你也说了小波特得分难度极高!但是人家进了!那你为什么6中O?都是职业球员,场上还等你调整心态。当年在骑士,有科沃尔,JR等三分投手,所以夺冠!你为什么不说现在阵容搭配不合理?老大支配球队,其他配不上就配合不上!去个适合自己的球队是聪明的选择!

柚姐不懂球

简介:最新的NBA咨询,最全面的赛事战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