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院士近期的遭遇,是什么原因?

灿灿聊家居 2022-12-24 21:36:28

最近,我们敬爱的钟南山院士遭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一些别有用心的的不能体会到钟南山院士身上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一直都勇敢的冲在第一线,勇敢为国家出谋划策,时时刻刻心里装着百姓。

司马南说某名士为代表的英雄医生,豪气满怀,说话像算命,说错多次了,昨天又预言明年上半年如何等等。

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指钟南山院士,我们的钟南山院士时刻为人民着想,最近钟南山院士还举例自己的孙女得新冠三天就好了。

现在新冠肺炎不存在了,实际表现为呼吸道感染,简单来说就是新冠感冒。

钟南山院士表示,社会上一些“一起阳”的言论进行反驳,完全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为人民生命健康着想。

钟院士还贴心的提出了一些个人防护的建议。

比如加强个人防护,不建议大家囤药等等。

有网友对于近期买不到药品的行为归于国内的专家,我觉得这是不应该的,现在确实没控制好,但相信国家药品生产能力,很快市场上就有大量的药品,听钟南山院士的话,别囤药。

有位网友问:钟爷爷,话又说回来、你的孙女感染新冠三天就可以好了、但如落在一个普通家侹的成人或孩子就不一定能可以三天就可以好了的机会了。

因为你孙女的家侹有一位你这样的好爷爷、还有一位好爸爸做她的守护神、有病了能够知道病毒在她体内跑到哪了你们就可知道用什么药来治疗不会使病毒在她体内扩散。

但如新冠病毒落到一个不懂医学或者一个普通家侹的大人或孩子身上就完全不同了、你知道去找一个发热门诊挂个号有多难、你知道买点发烧退热的药有多难、看病难、买药难.备有药的市民也有可能用药也不可能象你们这样科学用药、所以我实话实说、如普通人感染到就不可能会在三天就会好。

对于感染了的话,钟爷爷说了,一般都会好。现在买不到药品,确实是放开后没有立刻准备好的原因,但很快就会有药了。

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质疑声

面对各种各样的质疑声,我们的钟南山院士任劳任怨,始终为了人民却得不到某些人的好意。

对于一些人趁机抹黑诋毁的人,我们接不接受,所有有良知的人都不会接受。

对于钟南山院士为国家付出的一切,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钟南山院士是我们最尊敬的人,虽然现在放开了,出现一些问题也属正常,我们不能把一些问题错误归类。

相信人民的选择,相信钟南山院士。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终将迎来美好的生活。

253 阅读:137185

评论列表

Abcdefg

Abcdefg

584
2022-12-25 07:56

他不知道居然发烧的时候买不到退烧药,因为反正他一个电话药就自己到家了

大炮打蚊子 回复 12-25 17:52
买不到药又不关他事,你怎么不去怪买一大堆药的人?

用户10xxx23 回复 12-25 18:13
非得把药送你家里,才能不被骂,稍有点不好,就怨

karman

karman

393
2022-12-25 11:47

支持钟老!一个八十多的老人家一直为人民的健康辛劳付出,如此行为就值得我们去尊敬。

莲花寺(王元) 回复 12-25 20:36
一个喝凉水的,担心吃肉的人烫到嘴!

6240217 回复 12-25 20:57
我知道的老人就走了几个

会爬山的鱼

会爬山的鱼

235
2022-12-25 11:29

感染后有的3天好了,有的3天走了。

用户15xxx00 回复 12-25 19:30
我老婆她堂哥老婆的父母这些天因为新冠一起走了

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 回复 用户15xxx00 12-26 14:10
还一起走了,你说你父母一起走了也许有人信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178
2022-12-25 10:48

坚决支持钟老

用户14xxx93 回复 12-25 20:38
该闭嘴的是你

天鹅肉真好吃 回复 12-25 20:42
他只会说这是感冒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44
2022-12-25 11:08

不能用个例来说明问题啊。感染新冠有的人三天好了,有的人2天好了。大多数人是这样吗?

华山论贱 回复 12-25 12:06
我敢说不吃药不治疗的话根本不可能

徐雪峰 回复 华山论贱 12-25 22:01
我是实名的,你咋不敢?我就没吃药,当天早上发烧38.7,还去上班了 9点受不了回来,发烧出汗没吃药,下午15点左右好了,第二天正常上班,这个怎么说?

清原

清原

124
2022-12-25 14:25

没有做好准备就放开,有些草率

理之~ 回复 12-27 09:46
我也是好心相劝,你要自己去到处乱说我也没办法

Thorin 回复 理之~ 12-28 09:03
小学课本上的字认得全了吗?理解力不如小学生就不要上网了

彩色大力士

彩色大力士

115
2022-12-25 13:34

钟老说的没错,跟免疫力很大关系, 自己免疫力差,没办法,那就多承受点,我也没囤药,也是基本三天就好了

用户18xxx24 回复 12-25 23:01
癌症跟免疫力有很大关系

用户14xxx93 回复 12-25 20:37
你这严重跟人家有关系?

珍惜友情

珍惜友情

92
2022-12-25 14:44

关键是没有做好准备就放开了,药品不足,医疗面对压力,如果上下一心,就不会出现 现在这种局面。

DISCARD LOVE 回复 12-25 23:03
除了老人小孩!真不建议一发烧就吃药。

用户18xxx24 回复 12-25 23:02
准备得很好啦,都是无症状,不需要吃药准备的

依旧微笑空调采暖

依旧微笑空调采暖

88
2022-12-25 20:02

这个南山不知道有什么贡献,被你们吹上天了,生产出疫苗了,研究出什么能得诺贝尔奖呢?帮你治好病了?有几个说的对呢?背后不知道有没有资本什么什么的

尼尔玩 回复 12-27 19:53
他的贡献超过你一亿倍

用户10xxx54 回复 12-26 16:52
最起码人家在疫情期间敢奔赴一线而不像你只会在这口嗨

Wei

Wei

77
2022-12-25 11:19

支持李老,钟老两院士,相信二老在这方面的造诣……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77
2022-12-25 15:27

诋毁钟老的,无中生有的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别被利用了

蜕变人生 回复 12-25 22:00
今天因为新冠在我身边的又死了两位,愿他们在天堂一切安好,不在受新冠病毒折磨

永久波 回复 12-26 00:37
那你又凭什么来确定不是呢[无奈吐舌]

鸿湘

鸿湘

68
2022-12-25 11:53

我感觉孩子的回复能力真的比大人好

牛牛真牛牛 回复 12-25 14:30
是,我女儿就一天就好多了,也没有嗓子疼、酸痛、头疼,我们三四天了还嗓子疼

longye73

longye73

64
2022-12-25 11:13

今天UC看到四个讣告了

用户10xxx29 回复 12-25 18:52
院士级别的有十个了吧?

huangpaizhuren

huangpaizhuren

58
2022-12-25 12:04

最近真的很多人在带节奏

人生物语 回复 12-25 16:48
确实,跟美西方遥相呼应黑咱,否定中国人民的英雄,达到否定抗疫成果的目的。

用户10xxx48 回复 12-25 20:46
每个人经历的事情不一样而已,如果你在解封前每天都必须带着公章和营业执照去高速路口接送货车无数次你就只晓得我们那段时间被有难受了,突然解封了有的专家冒出来说就是个感冒而已,我真想问他们解封之前那段时间跑哪里去了?口风变化之快让人敬佩

小明

小明

55
2022-12-25 11:47

我爱您尊敬的钟南山院长。

土豆你个马铃薯 回复 12-26 16:03
他是院士不是院长

玲玲

玲玲

49
2022-12-25 13:43

国家已经尽量把疫情的伤害尽量降到最低了,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不要总是想着埋怨。发现自己高烧不退就赶紧去医院

用户12xxx67 回复 12-25 22:48
最烦你们这种动不动就国家怎么怎么滴的人

我是你的传说 回复 12-26 00:06
发个烧去医院干嘛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42
2022-12-25 14:55

大家都是人,不是神,钟老这么多年,那么大的年龄,一至为老百姓费心费力,疫情这个事情全世界很为难,你们现在还责怪人家,一点都不记得当初疫情发生的时候,大家连你们自己心里都有多恐慌,现在就不记人家一点好,这人品有问题

爸爸妈妈和吉吉

爸爸妈妈和吉吉

38
2022-12-25 15:39

支持钟老!

狼行天下

狼行天下

38
2022-12-25 14:47

钟南山院士在疫情期间的功劳不可磨灭!!!

啊张。 回复 12-25 18:32
可能是你居然还活着的功劳

17666 回复 12-25 22:12
没他你现在还能评论,早死了!

用户79xxx35

用户79xxx35

34
2022-12-25 16:29

我也支持钟老,请问去哪里买芬必得布洛芬缓释胶囊????谢谢!,给个能买到的链接或者途径

ybcx 回复 12-25 18:50
那么多替代药买不到?死盯着一种药吗?

用户13xxx47 回复 12-25 19:24
互联网医院,很多医院和药房在里面,对症下药

乖!摸摸头。可以吗?

乖!摸摸头。可以吗?

33
2022-12-25 11:13

我阳了,两天就好了,发烧一晚上就好了。

用户15xxx11 回复 12-25 14:01
我也是,但是走路不利索了

乖!摸摸头。可以吗? 回复 12-25 19:56
康希诺,半年前打的

祝军东

祝军东

29
2022-12-25 13:56

什么症状都有,有轻有重,没有可比性!

用户17xxx74 回复 12-25 14:44
是的。

点绛唇

点绛唇

29
2022-12-25 14:14

不建议大家一起阳,这句话说得好!

可乐 回复 12-25 15:46
理想是好的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28
2022-12-25 11:41

你们有没有看到阳好几天还躺在床上的?!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6
2022-12-25 10:59

确实,身边的人基本都是三天开始逐步没有症状。这样的病情算轻的了。

大鱼吃小鱼 回复 12-25 19:55
没有症状?不咳嗽?嗓子不痒痒?都拿它当感冒治疗呢?忘了最开始这是肺炎的一种?好了没有去医院拍个肺看看?[得瑟][得瑟][得瑟]

疏通下水道

疏通下水道

22
2022-12-25 12:56

哎!哪有好那么快的,我都五天了 肺疼死了

言兮 回复 12-25 20:05
我是高烧过后一直胸闷痛

爱吾种花家 回复 12-25 14:52
去CT一下肺,可能损伤到肺啦。

鸿飞秋至

鸿飞秋至

22
2022-12-25 17:42

这个时候,选择相信自己吧! 我们自己染病,多难受,能不能买药,几天好,都有数的。

张裕干红

张裕干红

21
2022-12-25 16:04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做一些实事才重要

云神

云神

19
2022-12-25 16:11

最主要的是好多人阳了都买不到药,还有的人症状很重,大家免不了在网上发泄一下。其实这次放开真的是有好多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

用户26xxx22 回复 12-25 19:58
确实国家没让药企准备好药,还宣传所谓的90%无症状,不需要备药,等我们有症状就没药了。不懂所谓的90%是不是抛塞子得出来的?

我的小可爱

我的小可爱

19
2022-12-25 14:56

能发布政策放开的人,本来就是自身和身份大部分人能够抗住冲击的。买药确实难。大冬天排队一两个小时。普通人看病难。社会主要矛盾,不平衡不充分,本来就是矛盾之一。但钟老没有错。几年里面,包括现在一直定海神针。不是他说的话安慰。社会人怕都怕疯了。感染的时候难受的我一度认为专家坑,咳嗽多了上半身如遇车祸。吃了药退烧了,感觉新冠不过如此,自己身体牛逼。当天晚上在发烧,继续骂专家。最终还是理智战胜自己

12345

12345

18
2022-12-25 17:50

抹黑钟老的人居心叵测,这几年他为我们付出的够多了,他也是顶着压力的!

小明哥

小明哥

18
2022-12-25 14:42

第六天了,我还躺着呢,发烧反复

用户10xxx29 回复 12-25 18:56
我19号晚上开始烧,今天早上还37º。

天空

天空

18
2022-12-26 13:03

相信钟南山院士,感恩钟南山的付出

瀚海纳川

瀚海纳川

15
2022-12-25 14:27

钟南山院士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了,这个是有目共睹的。钟院士你辛苦了。

渣渣辉 回复 12-25 22:59
你这目长在👇🏻吧

李子恒

李子恒

15
2022-12-26 18:10

囯家制定方针政策不是一个专家一个院士说了算的,它是综合了无数个方方面面的科学家建议才慎重做岀的,岀现了负面的东西要想办法解决才对,不能把一肚子怨气都发泄到钟老身上!

史新伢

史新伢

14
2022-12-25 18:31

应为钟老点赞,85岁的老人为大家超劳,相信有良心中国人多不会忘记他,他是人民的英雄,民族栋梁!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13
2022-12-25 16:30

应该封杀那种人

正义

正义

13
2022-12-25 18:18

不管谁,我都不信

_辉

_辉

13
2022-12-25 17:00

百分90是无症状感染者了是怎么回事,

劳微同

劳微同

12
2022-12-25 18:26

把前后的所有言论一起看就知道了网友为什么反感

泰山松涛

泰山松涛

11
2022-12-25 13:42

感染三天就好了,肯定不是打的科兴疫苗

锋摩时尚 回复 12-25 22:12
三针科兴,一天半时间就好了

郑三木 回复 12-26 17:43
阳了一点也不奇怪很平常的比感冒很轻一天就好,快的人几个小时就好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
2022-12-27 23:13

我是好,第一天严重,吃了一颗退烧药,第二天轻可了,第三天就好了,只是点四肢微酸痛而已,正常工作了。自身免疫力决定病情。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0
2022-12-25 12:00

支持钟老

农夫三拳

农夫三拳

10
2022-12-25 18:35

只看到你的人三天就好了,没看到全国三天死了多少吗?

周宇 回复 12-26 13:52
死多点人难道就不好吗?

凤凰

凤凰

10
2022-12-25 16:54

发烧2天了,没有药卖,坚持顶下去。

凤凰 回复 12-25 23:58
买到没有啊!兄弟赶紧好起来

凤凰 回复 凤凰 12-26 19:24
在网上买到了,谢谢

矿泉水

矿泉水

10
2022-12-25 22:49

从现在情况来看,钟老,对疫情防控,🈶什么贡献?我真的很模糊了!三年的防控都是最原始的方法,隔离!疫苗和特效药和他关系也不大,听了太多专家的话,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反正哭的是百姓,当你躺着床上发高烧,没药吃的时候,你就不想专家的好了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10
2022-12-25 17:28

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体验过,才是验证专家的唯一标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0
2022-12-25 15:46

我也阳了,第五天了,这个病毒还是挺厉害的,现在身体明显比之前虚弱了好多了,目前还是无力,胃口不好,眼睛干涩,鼻塞,对人身体还是影响很大的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10
2022-12-27 16:50

钟老就是我们的定海神针,听他老人家的不会错的!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9
2022-12-25 17:07

言论自由

AP

AP

9
2022-12-25 17:05

相信钟南山院士

懵懵懂懂

懵懵懂懂

9
2022-12-25 12:47

今天是羊了第二天,家里没有药顶不住了

用户49xxx10 回复 12-25 17:37
补充蛋白质,营养要跟上,喝鸡汤鱼汤牛奶,吃点水果补充VC。形成抗体需要蛋白质。光吃个稀饭咸菜拖拖就成重症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12-25 22:31
头痛粉才是神药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9
2022-12-25 12:13

其实发热退烧,止痛的方法也可以通过中国古代中医的方法来呀!万变不离其中

安迪

安迪

9
2022-12-25 18:21

非专业人士批评专业的。咋滴,天气预报就能全对了?

明天

明天

9
2022-12-25 16:36

大部分人都阳过,再加紧生产出来有什么作用呢

沙特阿拉伯用户139xxxx6666 回复 12-26 20:50
你不会认为只会感染一次吧?感染次数不封顶的

菠萝熟了

菠萝熟了

8
2022-12-25 16:15

我也感觉好多了。两天时间不发烧了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7
2022-12-25 21:51

还有个严重的问题:后面还会感染二次三次怎么办?毒株变异加强了怎么办?

用户72xxx92

用户72xxx92

7
2022-12-25 21:08

钟老说的不错 我就是3天就好的 准确的说是36小时症状全无 到好前一个晚上就吃了一片布洛芬 每人有差异

葬心雅 回复 12-26 00:05
居然有布洛芬吃真幸福。你说那些买不到药的怎么办

红哥

红哥

7
2022-12-25 15:42

我十天还是不行

黄风凉 回复 12-25 21:50
劝你一句去赶快医院看看吧,特别是查一下肺炎和心肌炎,不是开玩笑会死人的!

 姜涛

姜涛

6
2022-12-25 17:42

一开始我也不以为然,听专家的38.5吃退烧药,7天,我吃了10片扑热息痛片,朋友圈的领导同事让我去做ct,我说我就发烧,没别的症状,就过去了一做,双侧肺炎

用户62xxx25 回复 12-25 21:43
烧7天才去医院

姜涛 回复 用户62xxx25 12-28 11:10
嗯,现在住院了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6
2022-12-25 13:38

主要绝大多数人都没经历过重感冒,以为发热就是重感冒了。其实新冠这个才像是真正的重感冒。

用户10xxx01 回复 12-25 14:24
感冒都经历过,流行性感冒HxNx大多数人真没经历过。中国一年大概300多万人因流感就诊,高热,咳嗽,咽喉肿痛,浑身酸痛。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6
2022-12-25 22:56

三天就恢复有点瞎扯了

风中鸿叶

风中鸿叶

6
2022-12-25 19:51

钟老现在的遭遇和孙悟空的遭遇是一样的,所以饶八戒跑出来了

牛牛真牛牛

牛牛真牛牛

6
2022-12-25 14:36

我觉得感染的越晚症状越轻,就算一家人也是这样,我和我老婆就阳的早,症状就严重些,恢复时间也长,后面小孩也阳的时候基本上大半天一天就好多了,也没有那么多症状。

封心锁爱

封心锁爱

6
2022-12-25 18:50

轻症你可以说像普通感冒,但你体会不到那些一个星期还起不来床的痛苦,

你说

你说

6
2022-12-25 13:14

我家小孩两天左右基本没事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6
2022-12-25 19:55

怕人喷 不敢多说 只能说 清醒的自然清醒 懂得不用多说自然都懂[得瑟]

12345678

12345678

6
2022-12-25 19:56

造出来的神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6
2022-12-25 18:36

为什么不可能,我儿子半天就好了,新冠就是对中老年人不友好……而且R0值极高,所以基数大

赵景杨

赵景杨

6
2022-12-25 18:22

我身边几个没打疫苗的、几乎无症状!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2-12-26 16:06

最近一个认识的朋友说,她朋友家小孩5个多月得新寇几天发高烧没抢救回来!

光几个光

光几个光

5
2022-12-25 19:30

他敢说跟药企没关系吗?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5
2022-12-25 18:16

真正有良知的专家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5
2022-12-25 17:56

西方口舌太多

上善若水 回复 12-25 21:25
没错

一江向月

一江向月

5
2022-12-25 20:24

再说新冠是感冒,老子要卷人。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5
2022-12-25 18:32

八十多岁的老人不简单了,致敬老人家。不像别的专家,漫天海口。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5
2022-12-25 16:13

支持钟南山。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5
2022-12-26 16:18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攻击专家的人就如同学生家长攻击学校-样的逻辑思维。我女儿班上四十几个人,还剩十个未阳,这不能怪学校,可偏偏就有人怪学校怪老师。这大环境如此,有什么好怪的!自己照顾好自己小孩就可以了

ifen潘 799

ifen潘 799

4
2022-12-25 18:32

支持钟老。

用户75xxx40

用户75xxx40

4
2022-12-25 13:35

支持钟老

陳咩咩

陳咩咩

4
2022-12-25 16:37

没有完美的人民,没有一致的症状,普遍都会是这样,做不到准确说准给每个人民,没什么可质疑的,支持钟老的做法

黄星宇

黄星宇

4
2022-12-25 20:50

竟然有人黑钟老,当时刚开始疫情的时候,是谁不顾自身安危,冲在前线,真搞不懂不放开管控,有人喷,放开管控还是有人喷

西游 回复 12-26 13:33
他如何冲在第一线了?全国那么多真正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你怎么不舔一个?作为决策机柜的核心,他冲不冲第一线根本没有任何意义,需要的是他做出真确的决断!都到这个时候了扯他的孙女是几个意思?川普第二天就痊愈的时候,他怎么说的?人都会犯错,认错很难吗?

山清水秀

山清水秀

4
2022-12-25 18:27

反正是他说哪个药有用我们就买不到那个药

M78星云光之国奥特之父 回复 12-26 13:34
他只是推荐,并不是一定,有点常识行不行。又不是别的药物没用

小草

小草

4
2022-12-25 18:51

我们广西桂林非常严重

M78星云光之国奥特之父 回复 12-26 13:26
感染快好正常,但是恢复的很多了

泣愛

泣愛

4
2022-12-25 17:58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冠,第一天头疼,躺了一天什么都没吃,第二天躺了一天头晕吃了一个苹果,第三天浑身疼,贴别是腰疼,吃了一个梨,继续躺,第四天吃了一碗饭,想吐,折腾半宿,第五天,吃了一个梨,一碗饭,没有想吐的感觉了,还是腰疼

我若大自在

我若大自在

4
2022-12-25 19:30

前段时间看到消防宣传海报上都是他的画像,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还能灭火?明显被神化了,那么,又是一股什么力量在推他?

志远 回复 12-25 22:16
可能是发烧了浇一盆水就好了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

4
2022-12-25 22:42

我在家发烧四天,根本就没吃药,用物理降温自然恢复,这不正常吗……

用户78xxx98

用户78xxx98

4
2022-12-25 20:03

三天就吃了点退烧药,没有高烧,先表现浑身没劲酸痛,第二三天喉咙痛,头晕,第四天可以上班了,切身体会及身边人感受,没绝密配方,普通药吃起,没莲花清瘟,布洛芬。不要乱喷钟老

wetuopg 回复 12-25 22:58
你家里有没有老人家,有没有很多疾病的,他们感染后该怎么办

海清

海清

4
2022-12-26 05:30

钟南山院士鼓励我们积极的对抗新冠病毒积。他也不是万能的,方方面面不是他可以问到的事

Wmks

Wmks

4
2022-12-25 16:23

支持,小孩子基本不用三天

姑苏陈修理各种导弹

姑苏陈修理各种导弹

4
2022-12-25 21:41

在这场新冠感冒发烧期间,我们送走了六位院士。唉。

天涯听风 回复 12-26 00:22
每年冬天都是高龄老人走的高发期,很正常,我以前还专门注意了这个现象,高龄老人大多数都是冬天走的

风以远

风以远

4
2022-12-26 14:28

不相信谁,也不埋怨谁,一切听天由命,顺其自然

孑故我孓

孑故我孓

3
2022-12-25 22:57

都说了不需要去医院了,居然还有人扛着说挂发热门诊的号很难!

西游 回复 12-26 13:34
确实不难,也就只是要排4、5个小时队而已!

2103

2103

3
2022-12-26 17:51

摘抄一句“待到重阳日,亲友献菊花!”

拼搏

拼搏

3
2022-12-27 20:54

今天我阳了,确实难受,药开好了,去拿药就要等一个多钟才拿到

陈丽容

陈丽容

3
2022-12-27 17:31

因为专家过于轻描淡写感染后果,大家表示不满。

雨一直下8187

雨一直下8187

3
2022-12-28 10:18

我们这边现在连普通感冒药都买不到了,别的更别提了

寻路

寻路

3
2022-12-28 11:13

钟南山的言论我支持,反正我感染后,除了感冒症状外,并没有产生发展成肺炎的任何症状和趋,现在也快康复了。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

1
2022-12-25 23:20

我这里想找退烧药都难,医院的药都空了

用户10xxx68 回复 12-27 18:46
。。我早上才买的散利痛 你确定咱们在一个国家?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022-12-25 11:22

𣎴用大惊小怪的。我同事下午高烧。后夜就上班了。

雪儿^_^ 回复 情深不及久伴 12-25 17:45
人家身体好,恢复的快,自己身体不行就别说别人

情深不及久伴 回复 12-25 13:19
不怕死

灿灿聊家居

灿灿聊家居

一尘不染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