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泛滥成灾,这种畸形的“世袭制”何时才能休?

依名读书 2023-01-05 11:06:03

在我们生活中,

很多父母在子女毕业后托人会给安排工作,

希望以此来保障子女未来的人生,

但不曾想这份“陋习”竟延伸到娱乐圈,

让艺术事业成为一种畸形的“世袭制”。

①林雨申

林雨申绝对是“资源咖”中的佼佼者,

是娱圈被硬捧的星二代之一,

其母李小婉作为著名制片人,曾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电视剧奖等,

为了捧红儿子,李小婉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

托找各路关系,这才让林雨申出演《花开半夏》,

并且让杨洋这样的“流量”为其作配,

更是为林雨申量身打造了许多影视剧,

可林雨申就是“有心种花花不开”,始终不温不火。

其实这也怪不得林雨申,他并非科班出身,

起初也是被母亲送到国外学习金融,

随着“饭圈文化”的崛起,

娱圈天价片酬的出现,

如此的“大好前途”,母亲才动了让其进圈的想法,

于是才有了林雨申20岁出演《橘子红了》的事件,

这些年来作为一个新人,合作的也都是周迅,陈坤,沙溢这样的老牌艺人,

甚至还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

真正向大家证明了一个“资源咖”的实力,

但其演技方面,确实不敢恭维,不火也在常理之中。

②陈飞宇

陈凯歌作为和张艺谋并驾齐驱的好导演,

陈红又是一个优秀的演技派演员,集美貌和实力于一身,

按常理而言,他们两个人的结合,艺术细胞应该非常浓郁,

但陈飞宇却显得有些“扶不上墙”,

曾经陈凯歌想要将儿子打造成一个“巨星”,

为此动用了很多手段,

回顾陈飞宇出演的影视剧,大多镜头切换频繁,

而这都是父亲陈凯歌默认的“科技与狠活”,

众所周知,每个镜头都是从N多条ng过来的镜头中挑选出来的,

从神情到动作,都是精选出来的最完美的镜头,

而这都源于演员的实力差劲,

几乎无法完成一镜到底的需求,

或许这样的事情对于大部分演员而言,

已经到了淘汰的门槛,

可谁让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儿子呢?

所以哪怕后期制作费劲,拍摄费劲,也必须“硬捧”,

但不管怎么说,科技在人为面前始终还差了点“灵动”,

陈飞宇很多镜头都是表情木讷,神情呆滞,

给人种尴尬的感觉,

就连台词的“对口型”都漏洞百出,

这样的“实力”,想要观众为其买单,

那显然不太可能。

③陈月末

陈宝国作为圈内少有的拿下过电视大满贯的演员,

他这一路走来,都是用一次次精彩的演绎,一部部经典的作品,

从而完成自证,成为老百姓眼中的“老戏骨”,

但从2012年开始,

很多陈宝国的粉丝就会发现,

不管他出演什么电视,身边总跟着一个相同的年轻人,

有种“强塞”的既视感,

而这个年轻人就是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

在《山河月明》中,陈宝国饰演了霸气十足的朱元璋,

不管是神情还是心理,陈宝国都拿捏的十分精准,

反观陈月末饰演的朱允炆,却总感觉“不得要领”,

很多镜头甚至感觉给人一种“用力过猛”尽显浮夸的感觉,

按理来说,陈月末在陈宝国的带领下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

在《老中医》《仁者无敌》《老农民》等数十部剧都有他的出现,

但数量上去了,可这演技却没有半点提升,

让人着急,

可就算是这样,也不妨碍陈宝国的“铺路”,

为了陈月末的星途,陈宝国这个父亲也是操碎了心,

多次主动降低片酬,就是为了“带子进组”,

也不知道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还是单纯的想给儿子找条谋生的路呢?

④张默

张国立在和邓婕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两人育有一子,张默,

2004年,张国立在事业巅峰期就想过带张默拍戏,

仅这一年,张默就参演了数十部剧,

从《少年大钦差》到《九品芝麻官》都能看到张默的身影,

但可惜都是剧火人不火,

唯一给人印象深刻的也只有“丰绅殷德”一角,

而后,张默又借助张国立的影响力转战幕后,成为一名执导,

执导微电影《未分类死亡》,

并且为自己打造电影《钢琴木马》,

但最终都以“扑街”结束,

2014年,未火先作的张默因吸毒被抓,

2015年,张默因“复吸”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这件事直接成为张默一生的“污点”,彻底断送了张默进军娱乐圈的想法,

而到了今天,张默也基本躺平,

平常开开直播,玩玩车,

在张国立的“供养”之下,也提前进入了“安享晚年”的阶段,

就是可怜了张国立,

如此高龄还无奈奔波在各大综艺,影视,

实在有些悲哀。

⑤张思乐

一部《亮剑》让张光北再次翻红,成为“楚云飞”的代言人,

其妻子陈炜则是毕业于中戏,和巩俐,史可是同班同学,

出演的《青春之歌》《烈火金刚》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这样的家世熏陶下,张思乐一出生就顶上了“星二代”的帽子,

而张光北也确实是把女儿当成接班人来培养的,

《后海不是海》《战天狼》《巡回检查组》都能看到张思乐,

搭档的也多是张嘉译,孙红雷这样的娱圈大腕,

但演技平平,长相一般的张思乐在这些演技精湛的老戏骨面前,

反而成为陪衬,

被秒的一无是处,

几集播出,就遭到观众的连连吐槽,

搭档大腕纵然重要,但这些大腕的演技都是经过多年磨练出来的,

同他们一起演技,接不接的住还是两说,

稍有不慎就会“翻车”,被千夫所指,

更不用说张思乐本身就没有半点演技了,

这样下去,也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⑥小结:

艺术不是一个“技术活”,

虽然同样可以后期培养,但也得看合适不合适,

况且这些“世袭制”的星二代,本就是奔着名利去的,

丝毫没有一个“演员”的本心,

那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济于事,

资源纵然重要,但最终评判演员的还是观众,

观众不买账,演员“世袭”也是白搭,你们说是不是呢?

187 阅读:157459

评论列表

八级小狂风

八级小狂风

1154
2023-01-05 22:43

看看屎尿诗人就知道了

用户52xxx93 回复 01-06 18:32
人家出身就在罗马,不会走路都行,也不需要走路

征途 回复 01-08 22:31
还有屁[呲牙笑]

王肇显父亲

王肇显父亲

979
2023-01-06 05:31

这是一个行业现象吗?去看看电力和烟草招聘栏有什么,子弟有多大优势。

希石 回复 01-06 08:30
为了不太明显,东线到西线,交通到烟草,烟草到电力

北冥之鲲 回复 01-06 07:18
其他部门互换,我照顾你,你照顾我

春到江南夜落雨

春到江南夜落雨

563
2023-01-06 05:22

二代接班…普遍现象。

自然醒 回复 01-10 12:46
官也是

男人帮 回复 01-07 22:56
[横脸笑]也属于正常现象,哪个父母不想把自己优秀的人脉资源给儿女??假如你自己是个医院院长,你会让你孩子去学美术吗?假如你是位名校学校主任,你让你孩子去干程序员?所有父母有能力的话都会想庇护孩子的,只是很多父母自己都只是干苦力给不了孩子很多而已

Kiss↗精彩

Kiss↗精彩

531
2023-01-05 19:50

各种二代。

840806 回复 03-21 18:11
穷不过三代

当年明月 回复 840806 03-22 13:39
我这已经第三代了[流鼻涕]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520
2023-01-05 13:50

呵呵!以前是狗论品种,现在人也反品种

AIcee 回复 01-06 08:18
血统

orange star 回复 03-04 11:20
捐精都讲究最低本科。

抗哥

抗哥

311
2023-01-06 06:19

各个行业都有这种情况。这就是所谓的成分论。

。。。 回复 01-06 22:48
看到张思乐,不得不感叹奉先基因何其强大

雪落 回复 01-07 09:19
天潢贵胄

锐不可当

锐不可当

242
2023-01-06 08:48

也就敢说说星二代。不知道还能有几代?

都市隐者 回复 03-13 08:11
没人敢说宫二们

用户12xxx96 回复 03-21 20:20
以前家里有电视的时候,看过一个电视拼爹节目叫《我不是明星》。

像猪一样

像猪一样

179
2023-01-05 15:36

资本的力量,金钱是资本,娱乐圈的人脉也是一种资本,更何况这些咖本身就是有钱人。

民强国富 回复 03-20 06:36
你跟我说什么叫资本能解释的通透吗?顺便再区分一下,现在与资本有何区别?

NEMO 回复 03-27 11:01
对啊,资本的力量,资本包括的内容就多了,不仅仅是钱。

无稽之谈

无稽之谈

171
2023-01-06 01:15

现在不看国内影视剧了,太难看了。

牙签仔吴亦凡 回复 01-09 09:01
我也没有看啊。因为我们知道它们哪些是人

用户11xxx92 回复 03-27 08:16
你看不看对人家毫无影响[笑着哭]

湘十霆

湘十霆

121
2023-01-06 07:23

戏子太赚钱,全民都想做戏子,看抖音就知道了,不用种地,不用上班,不用建设,不用科技,不用国防。有戏子就可以了。

用户15xxx39 回复 03-10 11:48
房产赶超世界[得瑟]

无悔的青春 回复 04-01 16:03
那你怎么不去呢 ?羡慕嫉妒有啥用呢。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103
2023-01-06 09:36

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

心如海风 回复 03-21 17:08
[狗头][狗头][狗头]你这什么鬼逻辑。

用户13xxx03 回复 03-31 10:45
数理化可选,爸爸没得选。

爱国爱党秋叶海棠才是我国地图全貌

爱国爱党秋叶海棠才是我国地图全貌

74
2023-01-05 18:09

这些星二代张默其实很不错的,哎!吸毒可惜了

mozishouren 回复 01-05 21:34
张默是张国立前妻生的,上世纪90年代就演戏了,还是有演技的,不是吸毒,比那些强多了

扑棱扑棱亲王 回复 mozishouren 01-06 09:30
可怜的娃,先是女友卖身,后吸毒,没机会了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73
2023-01-06 08:43

老子英雄儿好汉,近水楼台先得月,职业固化严重!

用户15xxx83 回复 01-06 17:57
一直都是

幽灵般存在 回复 01-07 03:09
何止国企?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62
2023-01-05 19:05

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永远不会知道珍惜,所以这些星二代演什么都感觉进入不了角色,因为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份得来很轻松而且可有可无的工作

一公分的距离

一公分的距离

60
2023-01-05 19:00

人家叫从小接受家庭的熏陶,这种事又不是仅出现在演艺圈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01-06 07:19
只敢骂演艺圈

用户14xxx00 回复 01-06 12:16
那是人家娱乐圈收入高了,有些人眼红,看看他们会抱怨说农民的子女基本都还是农民吗?还巴不得别人世世代代都种地呢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58
2023-01-06 10:18

那个行业不是二代泛滥[笑着哭][笑着哭]没关系进门的机会都没有[笑着哭][点赞]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52
2023-01-06 12:49

不只是星二代,而是各种二代。

木雨rye

木雨rye

31
2023-01-05 23:57

张默还是有点演技的怎奈这小子不学好,跟房祖名一个德行

在下黑云寨谢宝庆 回复 01-07 14:34
这话说的 张默和房祖名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北冥 回复 在下黑云寨谢宝庆 01-10 19:10
不一样 张默 不吸毒肯定比房演戏强,不一定有房有钱,房有个好爹

三生石    三生路

三生石 三生路

25
2023-01-06 22:41

子承父业各行各业都这样,我爸接了我爷的班,我接我爸的班,我儿子接我的班。我家世袭农民,到我这估计最少二十代。

亮有遗计 回复 01-08 14:14
我觉得解放前农民都不一定算得上,应该是佃户

松轩书狼 回复 01-08 16:26
接班很正常,不合理的在于德能不配位

爱国爱党秋叶海棠才是我国地图全貌

爱国爱党秋叶海棠才是我国地图全貌

23
2023-01-05 18:09

张墨演技不错

路在远方

路在远方

22
2023-01-05 18:55

我还纳闷呢,林雨申演了那么多,原来有个好妈。现在好多电视剧主角没有配角好,看来都是钱和人脉的结果

千年老妖 回复 01-06 17:35
林雨申演的杨逍还是很不错的,就像小说中人物一样

汤姆小呆呆 回复 千年老妖 01-08 08:09
这个杨逍甩张铁林的杨逍几条街!

雪淚無痕

雪淚無痕

21
2023-01-06 00:30

星二代混的好只有谢霆锋吧[笑着哭][笑着哭]

四爷 回复 01-09 04:50
陈佩斯,葛优应该不属于星二代吧,因为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们的父母是谁

京万富翁 回复 01-06 07:02
你就只认识谢霆锋吧?陈佩斯葛优都是星二代

施主你的瓜保熟吗

施主你的瓜保熟吗

20
2023-01-06 01:11

凭良心说话林雨申演的不错!

用户14xxx56 回复 01-09 01:13
只能说你审美有问题

施主你的瓜保熟吗 回复 01-09 04:20
有吗?我觉得可不娘啊[笑着哭]

小女子是个小女人

小女子是个小女人

19
2023-01-07 22:39

子承父业 自职能分工后皆是如此

winters

winters

17
2023-01-05 22:35

张思乐真心丑

wj20373 回复 01-06 08:47
貂蝉的基因被这货毁了。

支持国产 回复 01-06 09:01
没办法。张光北基因强大,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6
2023-01-06 01:38

混口饭吃而已,关艺术什么事?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15
2023-01-06 09:18

正常现象,辛苦造的一栋房子不给孩子给外人?

tydangdai

tydangdai

15
2023-01-06 20:29

星二代只是渣渣,那些 位高权重的 不都是二呆吗?

czshoes

czshoes

14
2023-01-06 12:39

有什么问题吗?我要是有资源,也这么去做!

江岩一风骁骁惜一考察 回复 01-06 20:59
问题吗就是国人会慢慢慢慢变成一盘散沙然后吗就上天了呢[得瑟]问题嘛肯定是不大的,嘿嘿。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14
2023-01-07 03:33

真是无语,人有能力时,那个不是先选自家人,红了是人家适合,不红又咋了,怪别人啥亊,这也拿出来说

公子讲道

公子讲道

14
2023-01-07 23:38

这就是人性。你有好东西愿意分享给陌生人丶熟人丶还是亲人?肯定是亲人啦,再不济也得是熟人吧,都不认识凭什么帮你?还有就是家庭环境的职业影响,自己父母做的事情从小到大肯定在日常生活中有接触有了解,在选择工作的时候肯定也是对自己有利的呀,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工作陌生的人,想要出人头地太难了,人都会扬长避短趋利避害。

那些年的奶奶

那些年的奶奶

12
2023-01-06 07:34

张国立他家小子演技很好。。。边境风云

guojie1017 回复 01-07 23:06
张默确实演技不错的,就是不学好。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11
2023-01-06 08:30

严格管理戏子行业,降低收入,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

狂风细雨

狂风细雨

10
2023-01-06 08:44

这不很正常,不培养自己的子女未必培养别人才行。是谁都会这样做,只要不违法、违规就行。

松轩书狼 回复 01-08 16:33
培养也得从头开始才行啊。没演技不去磨炼演技,硬演重要角色,给作品添污点,合适吗?

八二年的肥宅

八二年的肥宅

10
2023-01-06 09:51

想多了,随着电视机越来越成为摆设,那什么星二代不得不卖萌卖骚努力生活

独行侠

独行侠

10
2023-01-06 19:52

中国几千年,历代封建王朝皆如此,要想改变,唉难呀!!!

我是赵佩茹

我是赵佩茹

10
2023-01-06 11:45

像过去一样把戏子纳入下九流即可[得瑟]

用户51xxx43 回复 01-06 12:37
国外不同意[得瑟]

王守慧

王守慧

10
2023-01-06 11:31

我是农二代,有没有网友支持我进演艺圈[得瑟][得瑟][得瑟]

心如海风 回复 01-06 16:48
[得瑟][得瑟][得瑟]农二代应该去种地啊,你有这方面的资源,星二代拼不过你。

用户51xxx43 回复 01-06 12:34
还用支持[得瑟]横店一大把[得瑟]

ButSuper.

ButSuper.

10
2023-01-07 02:39

张默只能说不作死不吸毒可以挑梁,跟其他臭鱼烂虾放在一起对他是不公平的,张默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专治傻喷

专治傻喷

10
2023-01-08 15:26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宁愿看小视频,也懒得看那些没情节、没演技的烂片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9
2023-01-05 22:46

祖师爷其实还行

米拉

米拉

9
2023-01-06 03:33

张默真不错,就是吸毒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9
2023-01-07 18:56

无所谓,人家从出生就在罗马了,我倒希望这些富二代越多越好,打工的越少我们打工仔工资才会涨,现在是僧多粥少,你不做又的是人来顶替你[笑着哭]

小半

小半

9
2023-01-09 14:38

家里几个亿还要出来演戏太难了。哪怕老子现在有几十万我都摆烂了[笑着哭]

不羁的风 回复 01-10 18:17
[开怀大笑]

泉泉

泉泉

8
2023-01-05 23:44

不看[得瑟]

知非

知非

8
2023-01-06 10:27

家国天下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8
2023-01-06 12:07

父母全世界都一样,为儿女铺路为儿女着想不是人之常情天经地义嘛!这种传统只要不犯法不违背论理不是应该赞扬吗?作者的意思是自己可以做到置身事外?

用户15xxx20 回复 01-06 14:24
同意,指着别人道德败坏的时候自己还在手机背后耍流氓

松轩书狼 回复 01-08 16:30
没有精钢钻别揽瓷器活,龙套般的演技都没有,硬去靠关系演重要角色……

用户91xxx87

用户91xxx87

8
2023-01-06 15:57

实话实说 我觉得陈飞宇演将夜演得很好啊

玄雪

玄雪

8
2023-01-06 22:41

话说林雨申[捂嘴巴]我还是觉得挺好的,他这版的杨逍绝对是排第一的

哦哦

哦哦

8
2023-01-07 21:11

这不叫替班吧?红眼病吗? 老子为儿子拿钱 拿资源铺路是几乎父母都会做的 而且孩子也争气无可厚非

打死都不说

打死都不说

7
2023-01-05 18:28

应该是顶职

公子+花子

公子+花子

7
2023-01-06 09:48

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个穷二代得了[笑着哭]

杰哥

杰哥

7
2023-01-06 16:29

好的单位好的行业全是如此!

連錢聰

連錢聰

7
2023-01-06 14:06

戏子也按步照搬学会了献青春!终生!子孙!

还是胖子

还是胖子

7
2023-01-07 14:51

陈飞宇的将夜1还是不错的。比第二部的好多了,个人感觉。。可能角色刚好适合吧。

一起看

一起看

7
2023-01-06 15:31

自己尝过甜头,会把机会让给别人?

月上柳梢头

月上柳梢头

7
2023-01-06 20:38

舐犊情深,站在父母的角度上为自己的儿女考虑,即便是扶不起的刘阿斗,也不想儿女经历自己吃过的苦,这也完全可以理解,将心比心换作我可能也会那么做。但从影视文化行业的角度来看,真是一言难尽了……

小小智宇

小小智宇

7
2023-01-07 09:37

自己尝到甜头了,总想延续下去,二代的何止是明星

。。。。。。

。。。。。。

7
2023-01-09 09:42

赚钱的行业都这样,烟草,两桶油啥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Coca-Cola.紳士

Coca-Cola.紳士

6
2023-01-06 09:16

以前的演员什么条件演戏 现在的演员什么条件演戏

独拍 无声

独拍 无声

6
2023-01-06 08:03

本就是人生常态,任何一个家庭,都会用能掌握的资源,为后人铺路,人性

画葫

画葫

6
2023-01-06 07:54

那他们做什么,和我一样拧镙丝[点赞]

用户78xxx00

用户78xxx00

6
2023-01-06 12:28

林雨申演技可以呀,而且挺低调的,比那些演技不好还高调的二代好多了

我朋友

我朋友

6
2023-01-06 11:46

这不很正常吗,大家都这样的呀[呲牙笑]

胖虎

胖虎

6
2023-01-06 06:50

这很正常,人们大多数都是朝着自己熟悉的方向发展。极少数人才会主动向未知领域发展。再说娱乐圈不光靠父母还要有真本事,否则蹦哒不了几天。靠资本靠流量。

渺渺真人

渺渺真人

6
2023-01-06 09:57

一方面语重心长地劝告年轻人:演艺圈很脏很乱,当演员很苦很累,一方面又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地把自己的孩子拉进圈来当演员,神.马.玩意!

花花的花花。

花花的花花。

6
2023-01-06 17:25

陈飞宇真的不会演戏,只能演高冷面瘫男

会者不难

会者不难

6
2023-01-06 16:31

娱乐圈还算好的了,人家是有资源但是火不火的起来还是观众说了算,成龙儿子不就火不起来嘛,还有那个什么向左,最典型景甜了,资源不停推,大家不买账

文与武ing

文与武ing

6
2023-01-06 10:43

都是一帮被先富的人,然后让自己人更富。

A用脚后跟想你

A用脚后跟想你

6
2023-01-06 12:25

张默为啥和房祖名长的很像很像???

月下听禅

月下听禅

6
2023-01-06 16:19

人家会投胎,各种二代,直接躺平。

嗨啊美哉

嗨啊美哉

6
2023-01-06 15:27

只有星二代么?[得瑟]

伍林梵

伍林梵

6
2023-01-06 22:26

很正常啦!得利群体,等再洗牌了也不是在换一批[得瑟]

稻草人

稻草人

6
2023-01-06 18:37

不能生吗。这才到那。还有三代。四代。

老雷

老雷

6
2023-01-07 22:28

说得好像全世界其他国家没有这种现象似的,好好看看,哪里都是这样,别人父母的人脉,人情,由子女继承了很正常

大黄蜂

大黄蜂

6
2023-01-08 00:27

陈飞宇的将夜还可以吧。。感觉挺装逼的

对方正在偷人

对方正在偷人

6
2023-01-07 20:11

以后的社会子承父业很正常,有各种二代的说法,其实普通人大多还是工二代农二代,只是出路不够光明,没提而已。自古至今激战社会资源就没停过,中外都一个样,能力就早点润,没能力就被动弃坑吧

道士

道士

6
2023-01-10 09:09

星二代是最无害的二代了,还有各种二代在方方面面

Z新世纪

Z新世纪

6
2023-03-02 11:03

人家几代都可以,戏子干嘛不许[得瑟]

彤_丁

彤_丁

6
2023-03-10 23:20

各行各业都这样,但凡能挣钱的都这样。

太平洋

太平洋

5
2023-01-06 10:22

这不是很正常吗?你有你自己的资源你不会往你自家后代上花吗?要不传宗接代是干嘛的?现在的明星是时代好,给予的福利,要放古代,谁愿意去做戏子?

太阳花

太阳花

5
2023-01-06 12:12

我觉得林雨申还是不错的,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3-01-06 14:15

要不然人家的先辈们为什么要辛苦创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不管你踩着多少人上位,成功了你就可以福泽后人,又不是只有星二代,不是还有各种二代么,有什么奇怪。

万镜归空

万镜归空

5
2023-01-06 18:11

因为落后,所以一直被打![得瑟]他们这些没什么影响!影响的是谁我不说,都知道!

木头钉子

木头钉子

5
2023-01-06 15:52

优质资源当然要抱住不放手。[呲牙笑]可怜的还是大多数劳苦大众。。

外语学院陈叫兽

外语学院陈叫兽

5
2023-01-06 10:24

别担心,绝对不可能出现第三代

用户51xxx43 回复 01-06 12:36
陈凯哥自己就是星二代[得瑟]他儿子还是星二代吗[得瑟]

刘德华

刘德华

5
2023-01-06 13:50

不看就行了,好几年没看电视剧电影了,感觉也没什么大不了

屠龙者终成恶龙

屠龙者终成恶龙

5
2023-01-06 21:26

[笑着哭]云飞兄,你这个女儿可真的是亲生的,真是一言难尽[笑着哭]

★面包树★

★面包树★

5
2023-01-06 19:08

戏子摸摸头发,讲几句就有几千万[呲牙笑]还能成为艺术家[点赞]还能做仁大[点赞],不管有没有学历都被尊称老师[点赞],多好,[点赞]想想都爽

赵毛哥哥

赵毛哥哥

5
2023-01-06 19:04

难怪明白人能走的都走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3-01-06 14:42

父业子承,有什么不对?

不要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

不要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

5
2023-01-06 22:22

换个角度来想。咱们的传统不就是子承父业?除非在别的领域吃得开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5
2023-01-07 18:04

奇怪吗?我们单位都是职工子女首选,门口卖栗子的女儿最近也接班在买栗子,水果店老板家儿子也接班了

流泪的小骷髅

流泪的小骷髅

5
2023-01-08 09:10

为啥学医,学机械教育这些都不让孩子继承[得瑟][得瑟]因为赚钱不容易,又累。。。。。。反过来想,当然是当明星来钱快又轻松[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5
2023-01-08 20:57

文章中提到的几位星二代,论演技的话,陈月末还行,职业操守职业道德的话也就是陈月末算合格。可惜就是火不起来,可惜啊

旋转的空间

旋转的空间

5
2023-01-09 03:18

怎样才能把各种二代的钱 吸收到军队里,好希望每个兵哥哥手里武器弹药像土财主一样阔绰挥霍无度

Jordan

Jordan

5
2023-01-10 03:38

[汗]这有什么问题吗,有资源谁不想捧自己的孩子

大井山人

大井山人

5
2023-01-10 08:24

我也是二代……穷二代[呲牙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3-01-06 05:46

名人都是靠自己拼出来的,再牛逼的父母都无法打造一样牛逼的儿女

用户51xxx43 回复 01-06 12:40
陈凯哥,葛优,陈佩斯,谢霆锋[得瑟]他们爹是谁[得瑟]

老实人

老实人

3
2023-01-06 14:17

电影公司应该有国有企业,不至于都是关系户星二代和流量明星

心如海风 回复 01-06 16:49
本来就有啊,八一制片厂,吴京背后的真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