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初代和二代难道没有子嗣吗?为何被猿飞继承了火影?

旧时漫 2022-02-04 20:18:19

当初千手一族的族长千手柱间带领自己的族人结束了火之国的战争状态,并且建立了第一个忍者村——木叶村,在这之后各国争相模仿。

自然作为木叶村的建立人,也就是打天下的人,柱间当上了初代火影。但在后来柱间死去,这个时候千手扉间当上了二代火影,当然扉间作为柱间的弟弟,也是和柱间一起打天下的人,当这个二代火影无可厚非。

扉间在忍战当中为了断后而死去了,而在断后之前扉间指认了猿飞日斩来做第三代火影。

在三代火影猿飞日斩退位后,是波风水门当上了四代火影。

那么在这之前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没有子嗣吗?为何会是猿飞当上火影?

不过先得说其实柱间是有后代的,绳树和纲手就是柱间的孙辈。至于扉间应该是没有子嗣的吧,反正剧里从来没说过。而在柱间的后裔当中有人就当上了火影,那就是五代火影纲手。

纲手当了五代火影,而且还当得很不错。

但是实际上纲手并不是因为她是柱间孙女的身份而当上火影的,能够当上火影完全就是凭借自身的能力。

纲手在木叶村经过第二次忍界大战,第三次忍界大战,早就有了不少的威名。纲手、自来也和大蛇丸被称为“三忍”,做第五代火影自然是有这个能力的。

而猿飞日斩能够当上三代火影,水门能够当上四代火影都是凭借自身的能力才当上的。

另外柱间建立的木叶村并不是世袭制的,尽管扉间当上了火影,看起来是世袭一般。

但是扉间能够当上火影完全是凭借自身的能力的,扉间是一个极有能力的人,战斗力也是极强。

木叶村当选火影更多的是根据这个人的能力、战力和声誉等等这些因素来判定的,自身的身份说实话对于当选火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如果真是世袭制的话,那么木叶村可能就不会有后面那么的繁荣了。

毕竟这种一人村子里面还这种血脉至上的话,那这个村子迟早都是会消失的。

谁能保证柱间和扉间的后代里面就都是能人、贤人,还不是有可能是平庸或者无能之人。

所以还是只有优中择优来当火影才是最好的选择。

11 阅读:5316

评论列表

独立团二营长

独立团二营长

18
2022-02-05 15:29

很多坑 作者都不想去填,估计自己都觉得麻烦,千手是势力强大的大家族 说没就没了 只剩一个纲手 难道说 柱间和扉间死了 千手就不行了?

用户16xxx21 回复 05-31 16:50
火影的狗尾续貂,高开低走!作者太急于求成了。

蒋睿 回复 12-07 17:36
萌黄也是千手一族的

Gilbert

Gilbert

10
2022-03-05 18:53

柱间,扉间,板间,瓦间。。。。。。都是盖房子用的

失了心 回复 03-19 21:09
不然木遁为什么那么厉害[得瑟]

山河无期

山河无期

8
2023-12-04 20:56

柱间有孙女那就有儿子啊 他儿子哪怕是继承柱间一半血统都能不是一般的强了

天佑 回复 01-01 21:29
木遁只有柱间有,原因就是柱间名字有木

胡某某某

胡某某某

7
2023-03-17 19:10

四战猿飞家能凑上千人的火遁忍者出来!千手,漩涡,宇智波都快绝户了,猜猜谁干的[得瑟]!绳树,断,朔茂,四代咋死的?大蛇丸吃饱撑的要去干死三代?干三代除了老实人凯想帮忙,还被卡卡西拉走了,卡卡西咋想的?团藏锅王的锅为谁而背[得瑟]!

苍天 回复 12-06 17:40
漩涡一族又不是木叶的,柱间后面不生孩子是因为水户是九尾人柱力,分娩时九尾可能会跑出来,而且当时还是战时,容易被别的村子攻击。宇智波就不用说了,二代对宇智波不待见,三代又是二代的徒弟,肯定没少被他洗脑

Another 回复 04-15 19:19
大蛇丸不说,那自来也纲手呢?涡潮村灭族时,木叶在哪?也没见木叶去找漩涡遗孤,只有团藏搞事害死长门父母。三代让日差去死时也没提火之意志。团藏灭宇智波,他有什么实际行动去阻止吗?因为团藏干的事,日斩也是受益者。

qlqwt886

qlqwt886

5
2023-11-29 13:31

一个国家就一个村

暴风雨前夕 回复 12-03 10:01
事实就是如此,小日子所说的战国时代,最多也只是几十人上百人的村斗而是。

心有猛虎

心有猛虎

5
2022-02-05 17:10

对啊,这些人能当上火影都是靠自身能力,多有能力看看竞争失败者就知道,那些竞争失败者不是死就是逃剩下团藏也见不得光了,只能说火之意志烧死的自己人真多啊[得瑟]

用户15xxx23 回复 02-28 18:53
说的好像其他人上位三代他们就能活一样?还是换了大蛇丸,斑,团藏之类的人当了火影,死的就不止竞争失败者了。

zeasky

zeasky

4
2023-03-19 19:11

所以三代死了阿斯玛不上位?干嘛最后是卡卡西?[得瑟]

用户16xxx82 回复 知足常乐 01-05 15:46
是办公室

知足常乐 回复 12-13 22:23
那不是火影办公室,那是仓库吧……

用户23xxx27

用户23xxx27

4
2023-12-03 13:27

路刚铺好人就没了……后面连阿诗玛自己人都没了……

紫苑

紫苑

4
2023-12-30 15:32

哪里不是世袭制[得瑟]二代是初代的弟弟,三代是初代二代的得意门生,四代是三代的得意门生,五代是四代的得意门生且是初代孙女,六代是四代的得意门生,七代是四代儿子,六代的得意门生,八代是七代的得意门生[得瑟]你细细品

紫苑 回复 01-05 17:08
绕晕了绕晕了,四代是三代的徒孙,五代是初代的孙女皆三代的得意门生,六代是四代的得意门生[裂开]

用户16xxx82 回复 01-05 15:36
四代师傅是自来也五代才是三代徒弟

穆穆Tony

穆穆Tony

3
2022-02-25 08:29

欲练奇术,必先自宫

普朗克

普朗克

3
2023-03-19 19:37

柱间和班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建立什么一国一村制度,单纯只是为了化解各忍者家族之间的残酷竞争和仇杀,将多数的忍者家族联合起来,共同接受忍者订单,那时候还没有火影,也没有明确谁是村长,争强好胜的班毫无疑问成为木叶村第一任领导者,毕竟柱间不会跟他争。但是般斑的想法并不局限于火之国内的忍者家族联合,木叶村的势力兼并如野火燎原,这才导致第一次忍界大战,全忍界的忍者家族联合起来打木叶村一个,结果当然是忍者家族联合军惨败收场,为了避免再起战火,木叶村紧急修正了自己的政策,建立的一国一村制度,凶神恶煞的斑退位,改由更加谦和的柱间担任初代火影,其他的忍者家族为了保持对木叶的忍者订单竞争平衡,各自抱团组建了各国的忍者村,这才是五大忍者村的由来。宇智波斑虽然被罢免了第一领导权,但只是名义上被罢免,他的恐怖实力根本无人可撼动,为了不打好基友的脸,他也尝试着用温和的态度统一忍界,但却始终被扉间视为祸端。于是他瞒着亲哥哥暗地组建了火影直属暗部,对班进行政治抹黑行动,最终迫使斑和柱间撕破脸,班的政治生命被彻底扼杀,扉间如愿当上二代火影

知足常乐 回复 12-08 11:41
别搞笑,当时初代的确想让斑当村长,但是二代不同意,最后投票结果还是初代当村长,而且,那个时候可不是其他小族,那个时候只有千手宇智波猿飞,志村几个大族,可没有小家族

知足常乐 回复 12-08 11:41
你肯定没认真看剧情

王浩然

王浩然

3
2023-05-13 13:26

纲手哪来的

小猪快跑

小猪快跑

2
2023-12-03 20:15

初代的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是上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都战死了。

所示---地平线

所示---地平线

2
2023-12-07 15:13

初代哪有什么事件造人,这么多手要满足~

用户64xxx07

用户64xxx07

1
2023-04-17 16:14

日本人对于血统和传承的迷信是我们不能理解的,二代是一代的弟弟,三代是二代的部下,四代是三代的徒弟,五代是初代的孙女,六代是四代的徒弟,七代的buff就更多了[得瑟]

星马烈 回复 05-14 20:29
七代外星人血脉

新世界 回复 01-05 14:59
有什么不能理解,说的好像我们不是一样[得瑟]

龙十石

龙十石

1
2023-11-18 17:20

火影世袭制

力拓够了

力拓够了

1
2024-01-08 21:45

小编作为一个人造人17号,也喜欢看动漫?人们人造人不是都喜欢搞破坏吗?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23-03-21 23:20

三代真渣

紫雪深冬

紫雪深冬

2023-03-19 22:18

纲手一拳锤死你

旧时漫

旧时漫

动漫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