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被酒后的父亲砸毁一墙手办模型,父亲:把热爱的都毁掉

枫木君动漫 2021-10-12 20:19:15

分享动漫无穷的乐趣,解析动漫最深的真谛,团结动漫一切的力量。大家好!我是枫木君。

首先,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近日,B站某UP主分享一段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内容中拍摄者一边哭泣,一边用手机拍摄着散落一地手办模型,看似在这不大不小的书房中曾经发生过一场“浩劫”。

对于动漫游戏爱好者们而言,玩具手办模型历来都是争相收藏的对象。因此随着时间的流逝,日积月累,自己的房间收集满一墙的手办模型还是不在少数的。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UP主似乎是位日漫爱好者,因为大多数的手办都是高达模型、蕾姆等日漫角色。

不过,这次这一墙的手办模型被摔坏、损毁,对这位UP主来说可谓“损失惨重”,不管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

的确,手办模型从购买、拼装到保养等,一般注入很多主人的心血;而且正版的手办模型,在市场上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上万的都有,限量版更是不可估量。

那么,造成此场手办模型“浩劫”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起初是UP主和父亲因某些原因吵架,而后酒后的父亲一怒之下将儿子收藏多年的一墙手办模型全部砸毁,之后伤心难过的UP主才用手机拍摄下我们所看到的屋里满地摔得零碎的手办模型。

但是,隔天已经清醒的父亲并没有因昨天的行径感到自责,而是直接坦言:如果以后还敢顶嘴,就把儿子所有热爱的东西都毁掉!

或许,满地已经被摔得零碎的手办模型已经无法修复或报废,但是相比这个更让人觉得难受的是父亲隔天的言语“补刀”,“把热爱的东西都毁掉”这句话瞬间有点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因此,网友们不禁发表感慨“这儿子算是没了,这孩子一辈子不会原谅他爹了,估计也就是送终的时候能和解吧”。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心疼人UP主,认为“特别能体会男孩心碎心痛的感觉,这是他今生都抹不去的心理阴影。”

不过,我们发现视频留言中的观点并不都是支持UP主,也有网友认为UP主“不是喜欢手办,是痴迷,玩物丧志,是当爹早就在忍了”,“有我伤心吗?柴米油盐钱就换来这堆垃圾!”

但是,对于视频内容,我们只看到事件的结果,并没有透彻事件的前因后果,所以枫木君并不想感言什么,但是UP主的一句自白还是触动我了:你热爱的东西,在别人那里可能只是一对垃圾!

最后,对于父子吵架,父亲砸毁儿子手办行为,你有何看法?欢迎评论区分享。

PS:以上内容由“枫木君动漫”原创首发,我是枫木君,一个游荡于二次元世界的动漫探索者,喜欢就关注,更多精彩动漫资讯邀您分享!

5 阅读:10293

评论列表

993

993

98
2021-10-13 09:12

父亲一杯酒,亲人两行泪,喝酒不仅有损健康,也不利于行车安全,把他喜欢喝的酒也都烧掉呀,教教他什么叫父慈子孝[得瑟]

993 回复 木子青 10-21 16:23
我爹可没干过这种傻事[墨镜]

木子青 回复 10-21 09:36
希望你对你爹也这样嗷

superSEPP

superSEPP

67
2021-10-13 10:57

没事,你把手办的价格统计一下告诉他,估计还能挨顿打[笑着哭]

琉璃丶文轩 回复 10-13 16:34
夺笋啊

~惡魔LOVE你~ 回复 10-16 07:34
没有父亲了,只剩母亲和成年男性监护人了[捂嘴巴]

zhetf

zhetf

58
2021-10-13 09:29

建议以后拔氧气管,把他热爱的氧气管都毁掉

你还能让我说啥 回复 10-13 14:28
牛逼.

梦尘缘兮 回复 10-17 13:14
别害人家医生

李永泰149

李永泰149

35
2021-10-13 13:03

去,跳楼,自杀,要让父亲后悔!!

Ruseach 回复 10-13 21:02
太把自己当跟蒜了吧[横脸笑]真以为他爸在意吗?

半世屠黎 回复 10-17 21:16
你先去死一个证明你说的有用

千叶

千叶

30
2021-10-13 13:11

成年人一定要分家,那怕出去租房,和父母有点摩擦正常很,但成年人还和父母挤在一起肯定脑子有问题,

惯世 回复 10-13 16:52
你养过父母吗?

宅间小藤 回复 惯世 10-17 16:14
所以你认为对吗

先谢晓峰

先谢晓峰

29
2021-10-13 08:04

支持父亲 这小崽子太叛逆了不能惯着 买手办的钱也一定是父亲给他的

先谢晓峰 回复 10-13 09:54
你就不能动动脑子,这up还是处在被父亲管制的时候,年龄也就不过18岁,有啥能力靠自己赚钱。 钱肯定都是父亲7亲戚给的

南恩 回复 10-14 01:31
而你一来就开喷那里,你觉得我是为那孩子开脱?我只是回复之前那个人,他不理解那孩子为什么哭!我现在孩子的角度想,我理解他为什么哭,一番辛苦付诸东流!当然伤心了!但是我并没有明确说过他对,他父亲错!我不站队任何一方!因为视频来看完全是孩子一面之词,个中缘由没搞清楚我不会随意说谁对谁错

随心

随心

24
2021-10-13 10:19

作为一个成年人,作为一个父亲,完全没有尊重他的孩子,只是自以为掌控一切罢了,这孩子估计还是学生,如果是上班族不可能会这样忍气吞声拍视频的,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估计会记一辈子了,这父亲当的,有句话说的好,一个人最讨厌别人说他喜欢的东西(或者人)的坏话,而你毁了他喜欢的东西,那估计这很难化解了,这父亲当的失败

水师 回复 10-20 11:35
这种东西看家庭吧[无奈吐舌],很富裕家庭没啥吧,家庭宽裕的好一点,家庭一般的要是孩子这么搞,家人不得头大,有的时候估计谈了几次没效果,才这样的吧[无奈吐舌][无奈吐舌],不了解人家情况,那边说都有理[得瑟][得瑟][得瑟]

随心 回复 水师 10-21 00:12
那是,家庭不同,看法也不同

随心

随心

22
2021-10-13 10:22

应该是用父母的钱买的,看up忍气吞声的样就应该是,如果是父母的钱,父亲这么做也没什么不妥的,只是他没考虑孩子怎么想,以后估计有代沟[吃瓜]

枯萎之月 回复 10-13 22:45
嚯,是父母的钱,所以这么做就没问题?你的狗命也是你爸给的,你爸问你要,你给不给?

用户55xxx27 回复 10-13 15:44
难道是用自己的钱买的就能把他爸打进ICU去?

牛牛硬邦邦

牛牛硬邦邦

20
2021-10-13 09:40

等一个父慈子孝,你把他酒倒掉[无奈吐舌]

用户10xxx42 回复 10-13 09:54
自己赚的钱有理,花老头的钱那说不过去,老头不高兴你买你还花他钱买

随心 回复 10-13 10:21
如果是自己的钱,那可以理直气壮,可这估计是父母的钱

最近真热闹

最近真热闹

20
2021-10-13 18:26

能说出来把别人热爱的都毁掉的话,还能有人支持,脑补出来什么玩物丧志,脑子是个好东西,一个酒后无德还能发出如此言论的人都能得到支持,我们的教育都做到哪儿去了?

"桐穀と人° 回复 10-16 21:05
照你的逻辑,这个up用着父亲的钱在快要高考的时候去搞这些还专门在家里弄个柜子是不是在强迫他爸理解并接受呢?

最近真热闹 回复 "桐穀と人° 10-17 00:30
你看到场景是如此了吗?以及,不去沟通而是这样处理后,还能有弥补的机会吗?哪怕高考前,你告诉他,要考试先放一边,考完再玩,还是砸了让他崩溃再来句毁了你热爱的有用?你能保证孩子不会因此受影响甚至放弃考试吗?已经是最坏的处理办法,就不要强行用感情,道德来绑架,谈什么理解,他自己清醒了还在说毁了别人所热爱的,还洗什么白?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17
2021-10-13 13:22

下次就要拿剪刀剪你的女装了,你可学点好吧[得瑟]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14
2021-10-14 09:48

那要是他热爱生活,这父亲是不是要把他的生活也毁掉

混沌天空

混沌天空

13
2021-10-13 12:39

不说别的,这些手办肯定不是他自己挣钱买的,要不然他父亲不会砸的理直气壮

树袋熊 回复 10-19 23:41
要真的这么简单的话就好了。你百度一下赵庆香,再对比一下北大王博士…北大那博士被骂的狗血淋头…

随心 回复 树袋熊 10-21 00:12
我说的是我自己的情况,别人家可能会不一样[吃瓜]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13
2021-10-13 13:41

告诉父亲 这些东西可以买北京一套房 父亲会不会很惊喜?

运气比 回复 10-13 15:13
未成年他拿来的钱,说不定就是靠他爸辛苦工作的钱买的。真这么说他爸更气了,老子辛辛苦苦赚钱你拿一套房的钱买这[得瑟]

枯萎之月 回复 运气比 10-13 22:47
,难不成他还能偷偷拿那么多钱去买手办?不是我说,真要是偷偷拿的早就砸了,不是偷偷拿的就意味着是自己攒出来的,人家家境肯定跟你不一样,我爸喝醉了能干的事不多,最多就抽烟把蚊香烧坏

恶来

恶来

9
2021-10-13 10:44

没事。以后老了靠酒养自己就好。

雨文

雨文

8
2021-10-13 19:49

没什么错,父亲行为确实过激了,出发点是好的,你的父亲事后肯定也很后悔。,你拍视频发出来,你让别人怎么看你父亲?网络上什么人都有。

枯萎之月 回复 10-13 22:48
你看看事后说的那句话,那叫后悔?家丑不可外扬是吧?

雨文 回复 枯萎之月 10-13 23:41
这算是家暴?你父亲打你,你是不是还要想办法弄死你父亲?你父亲养你不如养条狗

最爱烟雨朦胧处

最爱烟雨朦胧处

7
2021-10-13 13:09

都当UP主了,起码有收入了,搬出去啊

神奇动物在哪里 回复 10-13 19:05
不是每个行业的从业者都是赚大钱的

沉默中喝彩

沉默中喝彩

6
2021-10-13 18:04

如果你自己赚的钱买的,那就是父亲的不对了。 如果你是用父母的血汗钱,你没有资格去责怪你的父亲,要热爱?自己去赚钱!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5
2021-10-13 13:10

做法肯定有问题的,不必争论,再往下一层,买东西钱是谁给的,如果是自己的,我觉得可以争取个人的权益,或者自我独立,如果是给的,就很尴尬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4
2021-10-13 13:58

看是花谁的钱吧,对于我来说不是自己钱买的就不是自己的东西,和父母有摩擦很正常,要么忍着要么自己出去,别说什么互相理解,那也叫忍

随心 回复 10-17 15:14
+1自己的钱,用的理直气壮,父母的钱,那要谨慎使用

绵羊发

绵羊发

4
2021-10-13 16:22

换个标题,又发一遍[得瑟]

用户47xxx40

用户47xxx40

4
2021-10-13 11:13

我当年的小霸王也是这样的命运[横脸笑]但是仔细想想确实是有错在先,现在工作以后还是会玩玩ps4,但是再也没人会砸了…

123

123

4
2021-10-13 19:45

肯定是他老子忍了他很久了,就跟日本的废宅一样啃老,又不工作,一个成年人,如果不是富二代,哪有那些精力财力玩这些?

吴中生 回复 10-14 15:28
这我可就不同意了,工作了一年多,宿舍拼了一柜子。

枯萎之月

枯萎之月

4
2021-10-13 22:44

。说真的,能买得起这些手办就意味着人家家里肯定不缺吃的穿的,说什么柴米油盐,人为自己的爱好付出金钱兴趣怎么了?那个父亲真的也是脑子有坑,因为顶嘴就毁掉?啧,道理是这么讲的?

一语成谶

一语成谶

4
2021-10-15 03:03

顶嘴就毁掉热爱的东西,这摆明了不是对热爱手办有意见啊。

随心

随心

4
2021-10-15 13:52

我只能说,能独立了,谁也管不着,父母也一样,没独立,那只能听父母的。这孩子明显是学生,所以还是家长为大,但是也没体谅儿子的爱好,反正代沟是跑不了了,父亲做的失败

Sun

Sun

4
2021-10-18 17:29

买手办的钱如果是父母的 也说得过去

不要想起我

不要想起我

4
2021-10-20 12:41

现在评论区好厉害.....我记得以前像这种事儿,挨打站好,挨骂听着就完事儿了,怎么现在动不动好像要提着刀砍死自己爸爸一样

南城以南

南城以南

3
2021-10-13 17:34

小事儿,你把价格说出来父亲估计还会揍你一顿[呲牙笑]

鼠派蒙

鼠派蒙

3
2021-10-13 14:30

前因后果都没说,鬼知道这B到底干了啥让他爹这么生气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1-10-13 14:23

什么崴脚,埋

狗妈唱歌DD死

狗妈唱歌DD死

3
2021-10-13 16:32

居然不能给自己的评论发回复,另起一段接着上文。 我从初中开始,就只要梦中出现自己父亲就一定会是噩梦,一直到大学毕业工作了两年了还在梦里跟自己父亲吵架,这种深深的心理阴影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现在自己一个人出门在外工作已经有五年了,就在前几天我还在做离家出走拼命逃跑的梦[笑着哭]初中高中那几年,我对自己亲爱的爸爸说过的话365天算上拜年话加在一起不超过150个字[呲牙笑]我们的对话就是他说一几句话,我嗯一下,不是我敷衍,而是我说出任何观点都可能让他怒发冲冠,嗯一下是最安全的[笑着哭]而且他从未感觉这种对话有什么不对,他可以连说好几百个字我只嗯一下,他老人家说的可爽了[得瑟] 我想表达的是,感情这种东西,是可以爱恨交织的,爱和恨是可以同时存在的,并不能相互抵消掉。人要慎重对待每一种感情,因为你一旦伤了别人的心,哪怕做再多的事也弥补不了的,除非失忆。我真的非常非常理解我父亲对我的爱,但是理解这个没用,因为爱是记在心里,但是恐惧和恨是刻在骨子里的,我控制不了对他的恐惧和恨意,他对我的管教让我成为老师口中的自闭孩子,同学眼中最沉默寡言的同学,同事眼中最沉闷无趣的人,但我还是会孝顺他的。。。

随心 回复 10-17 15:11
理解你的矛盾,父母你一生也无法分割,他不像朋友,散了就散了。亲情就像一个线解不开也赖不掉,最后只会妥协,接受它,是人就绕不开,不论他做过什么,你在心中还是认同他,但是也矛盾的很

树袋熊 回复 10-19 23:43
要是存粹的恨反而可以脱离,就是各种感情交织才难搞

可乐大王

可乐大王

3
2021-10-13 18:20

儿砸?这哭声不是女孩吗?

七八

七八

3
2021-10-13 20:46

什么原因吵起来都不知道,有个屁意见[吃瓜]

福尔马林

福尔马林

3
2021-10-14 11:18

能说出这种话,就别洗了。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3
2021-10-15 00:33

人都喜欢看热闹啊,别人家事真有意思,我发一个有人看吗。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1-10-15 02:51

他忍你很久了,醒的时候舍不得[得瑟][吃瓜]

ฅ浅忆〞微微凉ฅ

ฅ浅忆〞微微凉ฅ

3
2021-10-15 16:39

你所热爱的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所以你和他说他也理解不了,古人都明白夏虫不可语冰,更何况在中国父母只要不做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大多数人都觉得父母做什么都是对的,看评论区玩物丧志都出来了[点赞],儒家思想可谓根深蒂固。没事啊,等他老了把酒算给他倒了,喝酒误事喝酒伤肝喝酒冷天还容易中风喝酒那么多坏处,多尽尽孝道[得瑟]

清风十里不如你

清风十里不如你

3
2021-10-20 16:55

原视频我也看了 帖主截图有点断章取义了 只截了说父亲不对的部分 原视频的评论区更多的是理性看待问题 比如“孩子的手办如果是用大人的钱买的呢”

有点意思

有点意思

2
2021-10-13 11:16

当爹的只盼着自己别生大病吧[得瑟]

tb14989_56

tb14989_56

2
2021-10-13 11:20

小时候一抽屉的ps1游戏碟被扔了

那山丶那坟头

那山丶那坟头

2
2021-10-13 14:59

就看这手办是谁出的钱了

岁月如刀

岁月如刀

2
2021-10-13 12:49

自己挣钱后独立吧,这种事没啥好办法

Urgot

Urgot

2
2021-10-13 13:19

有点不合适,但是说到底如果是你爸挣的钱买的东西,砸了就砸了当儿子的不应该有意见。只能说教育方式不恰当。

Maybe0206

Maybe0206

2
2021-10-13 13:34

人家父子已经达成和解了,网络的正义使者们消停点吧

海子姐带我走

海子姐带我走

2
2021-10-13 13:42

砸的好,玩物丧志[点赞]

防水灵芝

防水灵芝

2
2021-10-13 12:12

具体什么情况咱也不懂,只能猜测一下,一种是仔卖爷田那种自己无所事事,就会花钱,还有一种就是,正常兴趣爱好,也是自己钱买的,就是到了适婚年龄,就是对真人没兴趣,导致手办被迁怒[笑着哭]

真爰一定是蓝色

真爰一定是蓝色

2
2021-10-13 13:14

医生:只是轻微的摔伤而已…… 儿子:必须截肢!!!

私念七

私念七

2
2021-10-13 20:09

肯定用的是父亲的钱

烟尘

烟尘

2
2021-10-13 13:41

如果是用父亲的钱买的,那就没问题!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1-10-14 10:05

价格汇总下,让心疼下[笑着哭]

- -

- -

2
2021-10-14 10:25

这不光热爱,也可能以后吃饭的家伙。换位思考,如果孩子把父亲藏了几十年的酒全砸了,父亲是怎么样的心情。说实话,有矛盾揍一顿可以,但别破坏心中的光。而且这是Up主,说明以后绝大可能往这方面发展的。破坏的这不光是[呲牙笑]热爱,也是饭碗。

随心

随心

2
2021-10-14 15:28

而且我也说了父亲做的不恰当,你别为了杠连字都认识了,多多审题,我不想和你浪费口水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2
2021-10-15 00:14

怕不是从哪里偷的图,然后再编一下去引流量吧。

随心

随心

2
2021-10-15 13:56

后悔也是他人之事,我们只是旁观者,冷眼看着就是了,没有必要上头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1
2021-10-13 12:28

关键这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啊,这些手办高达也是钱买来的,全毁掉不也是浪费钱吗[笑着哭]

用户44xxx75

用户44xxx75

1
2021-10-13 11:21

好啊,父慈子孝,它不好吗[得瑟][得瑟]

吃啥都晕

吃啥都晕

1
2021-10-13 16:25

这可不是垃圾,这玩意贵死了。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1
2021-10-13 14:10

幸亏没有pg系列的,否则亏大发了

随心

随心

1
2021-10-14 15:33

你用父母的钱买一堆手办,在他们眼里就是不务正业,这是年龄文化的差异,难以解决的代沟,他认为就是没错,如果是你,你想怎么说?你能说动他们理解么?如果是自己的钱买的,那就是自己的东西,父母也管不着,不是违法犯罪丧尽天良,你说一个兴趣爱好,父母凭什么管? 用着父母的钱要对得起父母 而自己的钱那是自己的东西,没人能管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1-10-14 17:37

拔氧气管[得瑟]

随心

随心

1
2021-10-14 07:56

而且我说的很中肯了,别不看在哪里找喷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1
2021-10-14 17:45

游手好闲 不务正业

MYMMoon

MYMMoon

1
2021-10-23 16:52

不要和父母住一起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1
2021-10-23 21:42

你热爱可以,你自己赚钱啊,花着爸妈的钱去玩这个,还要堆怼爸妈,说他们不该管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1
2021-10-14 20:13

你的热爱在有些人眼里可能一文不值,所以他摧毁的时候都不用掂量。。。。。至于什么年老了拔管,你的角度错了,而且涉及另一点,真有人觉得到你老了你的独生子女有功夫理你? 对子女有功利目标的,在当今社会就是糊涂蛋。

马飞飞

马飞飞

2021-10-13 20:44

自己搬出去住呗,寄人篱下是这样的啊

哎呀

哎呀

2021-10-13 16:02

二刺螈[点赞][点赞][点赞]摔得好

愿青龙指引你 Orz

愿青龙指引你 Orz

2021-10-13 19:05

看谁出的钱,父母的血汗钱,砸的好,自己的赚的还是搬出去吧

雨陌

雨陌

2021-10-16 01:19

一个耍酒疯然后砸东西的,都能脑补出好的出发点了?顶嘴就把热爱的东西毁了?我爱这个国家,是不是有些人也支持耍酒疯的把国家毁了?[吃瓜]

Flustered

Flustered

2021-10-16 09:28

看到这些评论我就知道为什么中国的养老率在逐渐降低了[得瑟]为了一堆能花钱买到的东西,要拔亲爹的氧气管,在座的各位孝顺极了。当初生你们养你们的爹娘可能都没有想到以后会因为这些玩具把自己送走[笑着哭]

奈何川泽一

奈何川泽一

2021-10-16 09:50

孩子最爱的是父母啊,光说不练假把式

友友

友友

2021-10-21 15:41

成年吧,赚钱吧,离开吧。不然你永远只能生活在父亲的掌控之中。成年人的尊严大部分来源于经济独立。

枫木君动漫

枫木君动漫

分享动漫乐趣,解析动漫真谛,团结动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