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博士百分百还原特斯拉刹车问题!高手在民间

伯猫说 2021-05-19 17:28:45

特斯拉刹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由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模棱两可,导致网上争议不断,很难下判断说到底是有问题还是没问题。

网络昵称为硅谷博士的博主在哔哩哔哩发布了一段硬核视频,百分百还原了特斯拉刹车踩不下去的问题,实锤特斯拉刹车问题。为了实验的严谨,视频里的ibooster刹车模块,ESP模块,刹车踏板和气囊模块来自model 3车辆。

这个实验是我目前在网上见过最硬核的实验,他在车库(可控环境,不会对公开场合人员造成危害)搭建了一整套特斯拉刹车系统,避免了真车测试可能引起的意外和不确定性,而且此前知名博主颜宇鹏和王垠都已经有发布过真车复现刹车问题的视频,很多车主和粉丝朋友不相信,觉得可能是地面太滑,或者当时人为的其他原因。这一次,硅谷博士直接放弃了真车和道路环境,只保留了特斯拉Model 3最纯粹的刹车系统,并保留了气囊模块和ABS模块,尽可能地保留更多的汽车模块,这样应该更有说服力。

回到刹车问题本身,网上提到的多数刹车失灵事件,车主的描述都是刹车变硬踩不下去,而刹车踩不下去的问题,从技术上分析,应该就是刹车助力失效了。硅谷博士通过简单的实验发现,特斯拉的刹车在连续多次点刹后会出现变硬的现象,这个和之前的很多视频不谋而合,包括海南特斯拉售后试车撞车事件(特斯拉一直对外宣称地面太滑)。而进一步深究发现,点刹的时候,刹车会快速踩下并快速离开,此时,特斯拉的刹车机制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所以,特斯拉刹车出现的时机是——踩一脚刹车,并快速离开刹车踏板,此时从电脑上就可以看到出现了异常数据。

再拆解特斯拉的刹车感应模块,可以看到特斯拉的刹车感应装置是一个类似鱼漂一样的弹簧装置,当刹车踏板弹起,就会让黄色的塑料缩进,从而发出电信号,告诉车辆用户脚离开了刹车,但问题就出现在,特斯拉的刹车在一脚重刹后快速抬脚,它的刹车踏板就跟海绵一样,是缓慢升起,再踩就是踩不动了,而这可能就是引起刹车感应异常的原因吧。

我以前一直都认为特斯拉是崇尚工程师文化的,毕竟马斯克可是要造火箭去火星的旷世奇才,而且不管炸了多少火箭都依旧执着于火箭回收这个高精尖项目。但是汽车这个副业对马斯克来说,显然没有把工程师文化进行到底,这个问题被剖析后可以发现,其实非常简单就可以复现,而特斯拉一不去测试,二没有召回,到现在为止依旧还不承认自己刹车存在安全隐患,高管甚至还扬言要教育车主,是车主使用不当。

当然,不少粉丝依旧不愿面对现实,认为该博主的实验不够严谨,比如应该扩展系统,加上刹车油压和刹车片,让环境更接近真实。当然博主自己也说了,该实验仅为车主个人爱好,测试仅限于当前的实验环境,如果要实锤特斯拉,还是要相关部门行动起来。

刻不容缓!陶琳建议特斯拉车主需要再教育,车本身很安全​

381 阅读:175281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033
2021-05-20 01:14

特棺材的水军很快就会到,我猜它们会说这是收钱黑,反正它们总是能找理由推脱,这么疯狂买水军也就特棺材,这点真让人反感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41
呵呵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47
????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808
2021-05-20 04:39

买“特斯拉”的车主就是“缺教育”,我觉得那个陶琳说得一点毛病没有。

新科状元 回复 05-26 23:29
所以那个女副总裁说了文盲尽量不要开特斯拉或者说开特斯拉的都是文盲[得瑟]

biu 回复 05-27 14:02
花钱买车,送教育,血赚啊😱说不定还多送个血的教训,那可太赚了

六殊衣

六殊衣

472
2021-05-20 01:34

特斯拉粉丝都在驾校忙着学习呢[得瑟]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9
?????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40

落点

落点

453
2021-05-19 23:55

特斯拉水军呢。。。快出来。。。。估计没文化看不懂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8
呵呵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16
呵呵

夕阳

夕阳

440
2021-05-20 00:24

火箭都炸了多次,有问题不可怕,让人反感的是特斯拉不承认任何质量问题,还一味推卸给车主,这样的格局你不死谁死!

白晨 回复 05-27 14:32
对啊,其实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特斯拉的态度,

用户16xxx20 回复 05-28 08:28
是的,最要命的是对待质量技术问题那种轻佻的态度,看看火箭,再想想汽车

想飞的鱼

想飞的鱼

282
2021-05-20 07:03

其实特斯拉只是有一小部分问题,大部分责任应该是车主,明知道刹车有问题还买,死伤自找

用户10xxx04 回复 昨天也许比较好 06-02 06:57
????

昨天也许比较好 回复 05-30 17:11
看到一条特务了,怎么举报啊

强哥

强哥

150
2021-05-20 00:42

特孝子,出来洗地了[得瑟]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5
什么鬼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5
????

┾俠傦柔腸︶

┾俠傦柔腸︶

60
2021-05-20 06:14

一句话特斯拉粉丝死都不信特斯拉有问题,你咋办呢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1
呵呵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1
什么鬼

虎吹们都叫我爸爸

虎吹们都叫我爸爸

38
2021-05-20 09:00

[得瑟][得瑟][得瑟]比亚迪更牛逼,一年几十次一键火化[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撞车事故高居不下[点赞][点赞][点赞]车品如车名逼养迪!

用户10xxx09 回复 05-27 08:29
你是肛门养的?

有个朋友 回复 05-27 17:15
还招人吗?我想努力。

戴眼镜的刘胖子

戴眼镜的刘胖子

32
2021-05-20 03:33

看到一句:造火箭的旷世奇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李志勇 回复 05-25 12:34
你错了,马斯克背后的金主是上海,懂不[得瑟]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29
什么鬼

XxxxxxxX

XxxxxxxX

31
2021-05-20 07:48

像廉价的限位开关?[笑着哭][笑着哭]

闲的荒 回复 05-26 11:03
国产限位开关质量杠杠滴,了解一下[笑着哭]

cckjzwater 回复 05-20 08:45
而且还是经常出故障没反应的那种。

圄祺卜忍

圄祺卜忍

28
2021-05-20 10:15

本来一个电动车,跟老头乐电车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无非多了一些高大上的配件,非吹牛说的跟星际战舰一样高端,出事了还死不承认。

神都花已开 回复 05-27 15:59
老头乐能刹住啊

殇丶羽 回复 05-25 12:28
别看不起老头乐好吧[笑着哭],老头乐没这么多故障。最多也就不走而已,特斯拉是要命[笑着哭]

若叶

若叶

28
2021-05-20 02:55

不知道火箭炸了多少次,是怎么说服投资者在继续投资。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6 13:30
?????

小橙子 回复 05-27 19:18
哪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不是厉害的演说家?

阿锋

阿锋

25
2021-05-20 01:22

开车想减速时刹不住车和生命受到威胁的绝望感是多么的恐怖,想感受这种绝望感的,可以买特斯拉来试试。

&幸福的像糖果& 回复 05-20 20:41
没有给他恐怖的时间!就去西天了

卖裆佬

卖裆佬

21
2021-05-20 06:02

原来特斯拉不是造普通的车,需要教育踩刹车才能在阳间上路,无教育驾驶上路归地府管

小 韋

小 韋

20
2021-05-20 05:40

最好方案,召回解决问题,并赔偿事故损失50%

無题。 回复 05-20 14:25
保险公司答应了吗?😁

巴斯光年 回复 05-26 05:46
特斯拉上海挣得钱都去造火箭了,哪还有钱召回哦,真要召回就是承认自己车有问题,那全球都要召回谁还会投资他特斯拉,所以现在就是硬扛

坏坏

坏坏

17
2021-05-20 06:31

这是在帮人家攻克难关啊

孤独的流浪者 回复 05-20 06:41
没那么容易的,别小看这一点东西,想换掉需牵涉的东西很多。当然,特斯拉这种不当人的企业什么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李先生

李先生

15
2021-05-20 08:50

火箭又不需要刹车,所以他们不专业

快乐就好 回复 05-20 20:06
特斯拉要啥刹车[得瑟]

無题。 回复 05-20 14:26
这个就叫专业啦😁

_Feni

_Feni

15
2021-05-20 05:56

某知名博主已经被充值

荒绿

荒绿

15
2021-05-20 18:17

秀儿

黑白斩业

黑白斩业

13
2021-05-20 05:45

这样的踏板只能一脚刹到abs吧

清晨

清晨

13
2021-05-20 17:52

等它走了 国产继续来收割国人吧..30W起步哈 多买点

灰黑化肥挥发会发黑灰 回复 暮霭旷野 05-28 08:28
手机刚问世时一万多块[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暮霭旷野 回复 05-27 16:13
特斯拉来之前,知豆都16万起步

李佩

李佩

13
2021-05-20 20:56

就是电机抽真空响应速度没有发动机曲轴箱里的真空来的快

大C

大C

12
2021-05-20 09:04

就是个会吹的老板,不会吹没人投资。

Jack 回复 05-20 12:19
说的没错,初始2个创始人都被马斯克排挤走了

luoqi12345

luoqi12345

12
2021-05-20 05:47

路上碰到棺材钉我得离得远远的

暖心

暖心

12
2021-05-28 10:10

特死啦[捂嘴巴]

噶尔县

噶尔县

11
2021-05-20 10:58

不管是特斯拉还是,帕萨特,好像最近带“特”的车企都不好过[笑着哭],首先,有问题的一定不是车。是开车的人。从帕萨特折了a柱,大众一顿操作,外加降价,车不还是照样卖。买的人还不少,[笑着哭]这不是车主自己不在乎?特斯拉也一样。出现刹车问题,车还是一样卖。还是一样又买的。马路上照常跑的不在少数[笑着哭]

灰黑化肥挥发会发黑灰 回复 05-28 08:30
是呀,你看皓影就没事,反倒是做了个广告

123456 回复 05-27 00:44
那样说的话,众泰现在路上也不少啊!帕萨特销量比不上当年了。

莫老爷

莫老爷

9
2021-05-20 07:33

没有特斯拉不知道特斯拉的刹车助力真空是怎么工作的,是电子泵抽真空?然后是电子真空泵一直工作还是感应到真空不够了才启动工作。像普通燃油车的真空是通过发动机进气管抽真空的,也就是只要发动机在运转就能一直在抽真空,而真空环境能让车主连续踩几脚刹车都还是真空助力状态。在目前的状态,我是不太敢相信太多智能电子辅助的,特别是刹车是用来保命的系统。

全优小学生 回复 05-20 14:09
我爸有台老头乐,三万多买的,真空助力刹车,一台小真空泵,一个感应控制器,一个小的负压真空罐,真空管连接真空罐和助力器,一般真空度较好时最多踩三脚真空泵启动,如果没有真空度刹车非常重,基本刹不住。

吃薯片不舔指头尖 回复 05-20 22:13
首先说一下所谓的助力。理论上,电空传感刹车结构是不需要助力的。比如f1和wrc他们的刹车踏板是磁极连接,换句话来说就是连接就是饱死刹车。为了实现精准度会有一个感应器和电子油门传感器连接,通过是否踩踏油门踏板和单位时间内制动器频率对刹车力度进行分配。特斯拉把这东西民用化,你认为能不出问题吗。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8
2021-05-24 21:23

特斯拉和国产车一样,都有事故率,但特斯拉的被放大了,国产电车才活得下去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7
2021-05-22 06:58

特斯拉的造车和造火箭理念是一样的,只管去不管回的,怎么去是特斯拉的事,怎么回来是你的事,特斯拉不管的。

英雄好汉

英雄好汉

7
2021-05-22 00:42

人家ABS的使用说明书已经清楚说明点刹会导致ABS失效,你这博士做这实验只是证明人家说明书的正确性。

祖安用户29xxxx8956 回复 05-25 10:24
你可真是逆天,你有驾照吗来过车吗,张口就来啊?

相信我 回复 05-25 12:3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哦真的说明书里写的么。没开过原来不能点刹啊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1-05-20 06:09

“但问题就出现在,特斯拉的刹车在一脚重刹后快速抬脚,它的刹车踏板就跟海绵一样,是缓慢升起,再踩就是踩不动了,而这可能就是引起刹车感应异常的原因吧”。这个其实可以继续探索下去,为什么是刹车踏板是缓慢抬起?

Aliaochao 回复 05-20 06:13
真空度的问题,刹车开关没有动作可能真空助力泵就没有再次提供动力,所以,就像你车熄火了,你踩一下刹车好踩,多踩几次就不好踩了

仇歌

仇歌

6
2021-05-20 09:35

火箭没有刹车,所以特斯拉没有把刹车研究明白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6
2021-05-20 09:51

特尸拉 拉尸忙 没尸拉时 造尸拉

世界经济学家

世界经济学家

6
2021-05-20 10:26

我简单的说俩句:特斯拉不是有自动刹车吗? 你们的注意力被转移到刹车失灵上了,说明自动刹车也出问题了

用户14xxx83 回复 05-24 20:23
关键的问题点就是车自动驾驶和人接管的瞬间出现偏差时如何无缝衔接

高山仰止 回复 05-28 09:08
要用车机设置的。如不会设置,就不自动刹的

SKY!

SKY!

6
2021-05-20 12:09

那是不是说只要把动能回收关了就不会这样了?

_淹死的鱼 回复 05-21 06:23
续航还剩60%,卖点没了

最美的期待

最美的期待

6
2021-05-20 13:41

刹车失灵正常的,火箭🚀那么高级的东西都炸了几次

NV竞赛服航海8

NV竞赛服航海8

6
2021-05-21 08:13

几乎没有看到特斯拉车主出来说话

暮霭旷野 回复 05-27 16:14
舆论一边倒,地球太危险

诸葛孔明 回复 05-25 17:59
出事之后,他们已经说不了话了,120都省了

詹黑嗨起来过春节了

詹黑嗨起来过春节了

6
2021-05-23 00:20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求水军黑到特斯拉m3y能15w落地~谢谢[哈哈笑]真香~

123456 回复 05-27 00:40
多发几条多舔几次就买🉐起了[呲牙笑]穷并不可怕,关键你要努力啊!你以为他死啦的钱那么好拿[笑着哭]

落点 回复 05-26 12:14
你都穷到当水军了 特斯拉我真看不上

独眼神猫

独眼神猫

6
2021-05-25 09:59

确实是用户使用不当,要按照特斯拉教程来使用刹车,不能这样刹也不能那样刹,正确的刹车姿势才不会引发故障,如果可以最好别刹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6
2021-05-25 19:06

买这车的根本不想承认自己买的车有质量问题,毕竟对于它们来说脸面大于生命嘛!

用户99xxx15

用户99xxx15

6
2021-05-26 09:23

特斯拉:是我技术先进设计超前,你们车主智商跟不上不会操作怪我咯[呲牙笑]

帅哥0000000

帅哥0000000

6
2021-05-26 04:30

为什么我们大家要替特死拉做实验呢???都出这么多事了愿意还买的人就死的不冤,,,算了,话到此为止吧

虚空漫步

虚空漫步

5
2021-05-20 10:21

科斯拉的车主只要有007的身手,就不会出事了,大家加油!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5
2021-05-20 07:56

看来买特斯拉的要先学习操作,考试优秀再购车,高科技的新型车和传统车操作有差异

梦花瓣*蝶舞 回复 05-20 12:13
买特斯拉的要先学习如何在失控的情况下迅速跳车保命!!

為妮奋斗

為妮奋斗

5
2021-05-20 06:15

天热了,自燃估计又要发生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1-05-20 13:11

啥都想标新立异?一个电磁刹车跟玩了多少年的液压制动比,有啥安全性!炒作下概念挣下崇洋媚外的钱而已!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5
2021-05-20 09:19

不怕律师车主告吗?

&幸福的像糖果& 回复 05-20 20:43
律师车主也怕外国爹[呲牙笑]

独钓寒江雪 回复 05-20 19:19
要么不出事,一出事直接原地火化了还怎么告[笑着哭]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5
2021-05-20 11:50

不仅仅特斯拉!很多油车也有第一次踩油门踩不动的情况

你tm敢瞅我

你tm敢瞅我

5
2021-05-20 14:33

像我们这些喜欢点刹的开特斯拉不是死定了?

行运一条龙 回复 05-20 23:35
同意,我们大货都是气刹车点刹,不能开他死啦[呲牙笑]开一个就是一个他死啦

宇宙牌香烟

宇宙牌香烟

5
2021-05-22 06:36

把刹车做成传统油车那样不行吗?

用户16xxx66 回复 05-23 21:14
说这么白,好吗?不怕被喷啊

真相只有一个 回复 05-24 15:34
买特斯拉就是为了装逼去的,为了装逼还特意设计的单踏板,你改了就跟油车一样该怎么装逼?不能装逼还买特斯拉干嘛?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5
2021-05-22 14:55

不错

王磊

王磊

5
2021-05-22 17:18

大郎,给你买辆特斯拉开吧

野鸡u-1c

野鸡u-1c

5
2021-05-23 01:00

还是会有人买的!只要不召回!都是有人买的

yalex

yalex

5
2021-05-24 08:54

这个根本就没有可信赖性,为啥要搭建,买个真车不就得了,真车按他的方法怎么试也没事

走心 回复 05-24 13:54
没眼睛?人家就是真车试一帮人说不严谨才搭建试的

yalex 回复 05-27 08:45
你来过么,为什么我周围几百个特斯拉车主都没遇见过这种事

不期而遇

不期而遇

5
2021-05-25 11:51

火箭是单件生产,炸一次发现问题再改,不能拿这方法造汽车,汽车是批量生产,不能拿人命做验证!

Happiness

Happiness

5
2021-05-25 11:34

不用试了。特s拉是绝对没问题的!都一直在洗白了。还涨价了。出问题的都是车主,还要给教育!

红领巾

红领巾

5
2021-05-25 20:21

百度贴吧里的特孝子太多了,看的头疼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4
2021-05-20 08:07

炒作概念,圈钱而已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4
2021-05-20 10:53

老美搞华为,我们搞特斯拉,正好特斯拉自己也有问题[呲牙笑]

绿叶

绿叶

4
2021-05-20 10:46

缺教育,没毛病,智商欠费要充值,还带动了一个新行业,让驾校的项目更丰富了[得瑟]

用户29xxx53

用户29xxx53

4
2021-05-20 15:26

虽然说特斯拉很费司机,但还是阻挡不了飞蛾扑火

非老猫

非老猫

4
2021-05-20 12:39

车本身很安全,就是车里的人和车附近的人不太安全[得瑟]

明天更精彩

明天更精彩

4
2021-05-20 17:47

逗比,造火箭又不是他自己造,他只不过是出钱而已

没名字 回复 05-20 19:03
钱也不是他出,美国军费

人生之事两三三

人生之事两三三

4
2021-05-20 14:34

特尸拉不可能出事,不然怎么叫特尸拉,人家专门运尸体的,到站了里面还是个活人。那才叫出大事

路人甲

路人甲

4
2021-05-20 21:30

特斯拉最好是开源

汝嫣婷婷

汝嫣婷婷

4
2021-05-20 15:14

特斯拉:这就是我要教育你们的原因,踩刹车踩下去就踩下去,不要反复踩着玩

强子

强子

4
2021-05-21 16:22

去微博发一个,那边的特孝子多,攒劲的很

星光

星光

4
2021-05-21 19:48

特斯拉就是双标企业,还是间谍企业

Feiyang

Feiyang

4
2021-05-21 18:32

不是,这个测试的过程是什么?得出的结论是什么?你自诩技术博主,没数据,没过程,没结论,就凭一个看不懂的绿色代码就给我们结果?这点不懂?

暴躁阴阳师

暴躁阴阳师

4
2021-05-21 14:56

我非常认同陶总裁的说法,建议交管部门增加特斯拉上牌前车主必须缴费进行特定车型实车上路操作考试[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AJ

AJ

4
2021-05-21 12:06

特死啦这个动力回收系统纯粹就是自找麻烦,到底是想突出高科技还是实实在在增加里程,真他猫多此一举,整得我想买不敢买,只好去看ID4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4
2021-05-21 09:42

特斯拉没有水军,他们都是车主和特斯拉员工,当然还有极个别是慕羊犬

吐槽冷啊

吐槽冷啊

4
2021-05-21 20:29

这个调试环境很难证明当时的情况[得瑟]

余生有你才安好ai

余生有你才安好ai

4
2021-05-22 09:54

其实有人就是心有不甘啊!!花那么多钱买的车都说烂,你能忍!当然要出来理论一番[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一事无成的冤魂

一事无成的冤魂

4
2021-05-22 00:35

没看明白啥意思,这个视频哪里能看到!

红旗下的我

红旗下的我

4
2021-05-22 13:23

特斯拉就是美帝垃圾!现在没有话可说了

付魏

付魏

4
2021-05-23 09:25

买特斯拉的都是特想死啦死啦地那波有钱任性崇洋媚外人群

竹子

竹子

4
2021-05-23 08:32

都是在装傻而已!

DC

DC

4
2021-05-23 16:14

就是车主的问题 明知道有问题还买 [得瑟]

用户68xxx90

用户68xxx90

4
2021-05-23 18:48

特斯拉车主忙着考T照呢[点赞] 高级

sunk5011

sunk5011

4
2021-05-24 07:30

asdfghjkl

asdfghjkl

4
2021-05-24 13:37

我自动挡的车,p挡情况下,踩刹车会一次比一次硬,但是正常行驶时不会有这个问题

asdfghjkl 回复 晴天 05-24 20:46
谢大佬解惑[呲牙笑]

晴天 回复 05-24 19:55
助力泵没有启动,踩一次压力少一些,踩3脚就没有助力了,正常

sph29672321

sph29672321

4
2021-05-25 12:53

这是我看到最严谨实验,很有说服力[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为探索真相的人们不懈努力点赞

专业抬杠

专业抬杠

4
2021-05-25 12:38

马斯克真是天才,不是用火箭送你上天,就是用汽车送你上天,反正买了特斯拉就能上天

风萧萧兮易水寒

风萧萧兮易水寒

4
2021-05-25 11:49

特死啦,我没问题,都是车主太弱智,车都不会开

张家集团公司

张家集团公司

4
2021-05-25 13:18

火箭不是特斯拉,不要被品牌效应蒙蔽了双眼

张家集团公司 回复 05-25 13:43
对了马斯括是造火箭的,刹不住很正常。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4
2021-05-25 14:40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falcon241

falcon241

4
2021-05-26 22:10

这是神车,完全不用改进,有问题的是人,环境或者电网,反正不会是车

绅士范儿

绅士范儿

4
2021-05-27 08:15

现在开特斯拉的,都会被鄙视。朋友上车都问一下刹车灵不灵[得瑟]

惯性

惯性

4
2021-05-27 00:26

高管甚至还扬言要教育车主,是车主使用不当。可怜的高管,不是工科出身,所以玩不转特斯拉!特斯拉来了,大家快跑!

123456

123456

4
2021-05-27 00:37

他死啦水军可能还是那套说辞,全网黑他死啦、华为干的、蔚来干的、比亚迪干的[笑着哭]

狂饮胡侃

狂饮胡侃

4
2021-05-27 10:34

这个早就有专业人士做了判断,就是用的刹车系统并不是轿车的,卡车不会这么连续点刹,所以是设计缺陷。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3
2021-05-23 17:26

让助力泵一直工作不就完事了吗?可能要多费点电。

你好N晴天 回复 05-23 23:55
那怎么成就续航????难道变成高配老头乐???那特斯拉车主不得喷死。。只要不召回,买的一大堆。。

刁钻辣评

刁钻辣评

2
2021-05-20 17:47

实锤的事情,非要出人命了,撕开遮羞布才承认吗?

卖东西就好好卖 回复 05-24 07:28
出人命了。人家也不认,说人家用命碰瓷特斯拉

民林

民林

2
2021-05-25 11:50

特死拉才卖多少气车,就出了这么多问题,肯定汽车设计有重大缺陷。

搏速 回复 05-25 19:12
世界最安全的车之一就是特斯拉!卖了100多万辆 驾驶员死亡不足50人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
2021-05-21 12:22

踩刹车为什么要点刹啊。有些不明白。自己的车都有ABS。干嘛点刹啊。要么踩轻一点。带点刹车。要么急刹车。踩重。。

含橙 回复 05-27 21:32
开一百二你也可以一脚踩死试试。[点赞]

高山仰止 回复 05-28 09:07
驾驶人的素质参差不齐的

健美先生

健美先生

1
2021-05-21 23:55

安装一个真空泵彻底解决问题

天才大熊猫 回复 05-24 11:55
动能回收呢[笑着哭]

李美金

李美金

1
2021-05-22 21:02

人家都不在上海扩建了,还不放过?说的好像没有特斯拉你们就买国产电车一样

stven 回复 05-27 08:17
可以买油车啊 ,上海买电车只是图个牌,特斯拉就是图个牌外加装个逼

幸福ん小白白

幸福ん小白白

1
2021-05-24 21:21

所以数据说某车主没踩刹车,数据没检测到。那么,车载‘黑闸子’存在还没有意义?不是要黑特斯拉,只是它还要更完善,要更安全。

锁定记忆 回复 05-25 04:25
我们黑还不是因为特斯拉根本不承认自己问题,现在所有刹车事故,都是车主没踩刹车,特斯拉根本不承认是自己刹车问题。反正刹不住就是没踩刹车

伯猫说

伯猫说

做一个有思想深度的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