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入侵中国,打败中国需要几个小时?DeepSeek给出精准分析

温辞韫儿 2025-02-14 18:09:24

前言

随着中国的发展和进步,美国也将我们视为一个强劲的对手。

除了在舆论上混淆视听,给中国抹黑之外,还在不断炒作所谓的“中国威胁论”。

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美国在科技和经济等多个方面不断挑起事端和冲突。

这一行为,也导致中美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

而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中美之间究竟会不会爆发一场大规模的战役?

在美国最大的问答网站上,一名美国网友便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如果美国选择入侵中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打败中国?

关于这个问题,有网友使用中国人工智能DeepSeek给出了精准的分析。

那么,DeepSeek是如何分析的?中美之间又是否真的会爆发战争?

中美“准备打仗”

众所周知,美国一直以来都将中国视为自己的“对手”,认为中国的发展将会威胁到美国全球霸主的地位。

为此,美国便开始在多个方面不断打压中国的发展。

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贸易,美国都试图全面封锁,以此来对中国的发展产生影响。

不仅如此,西方国家都在不停地渲染中美“开战”这一话题。

在2018年,美国对中国展开贸易战争时,英国《每日快报》便用“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样的标题来形容当时中美之间的关系。

并且,在文章中还专门提到了美国、英国以及其他几个国家的军事演习。

而后,该网站还在另外一篇文章称,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也让中国已经做好了为南海和台湾而战的准备。

英媒的报道中含有不少的夸张成分,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中美紧张的局势关系。

不单单是英国,美国与俄罗斯也对“中美战争”的爆发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俄罗斯认为中国的经济虽然在近几年有了很大的发展,并且在军队实力上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尤其是中国海军的发展,美国此前还预测中国正在建设一支强大的海军,而这支海军在未来将会成为美军最为强大的对手。

根据环球网的报道,这个事情刊登于2018年11月1日发布的《外媒臆测中美准备打仗 专家:准备打才可能不必打》

不过,俄罗斯却认为中国海军的发展还需要一个很长的周期。

至于一些美国专家口中所谓的“不久就要爆发战争”,根本就是过度渲染。

但是等到几十年后,中国的综合实力变得更为强大,美国专家口中的“战争”爆发的可能性将会变大。

不过,美国却似乎并未放弃对“中美战争”的渲染。

2023年,曾担任过北约盟军最高军事长官的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更是语出惊人。

除了继续炒作“中美战争”之外,他还表示中国正在建设一支庞大的舰队。

同时,詹姆斯还做出了自己的预测,认为在2034年之前,中美将会在南海爆发了一场战争。

这种行为,无疑不是在火上浇油。

而在去年,中国又接连展示出了多个武器装备,这也让外界更加好奇中美之间究竟会不会爆发战争。

对此,有美国网友还专门在问答网站上提出了疑问,美国入侵中国的话,大概需要几个小时?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国外网友的回答可谓是五花八门。

甚至,还有网友用中国人工智能DeepSeek对这一问题进行了精确的分析。

根据观察者网的报道,这个事情刊登于2023年12月29日发布的《前北约最高司令炒作“中美开战”,称“中国10年内做不好准备”》

DeepSeek的回答和分析

作为中国最新推出人工智能软件,DeepSeek也是受到了全球多个国家的关注。

而在回答国外网友的这一问题时,DeepSeek的分析更是十分精准。

首先,DeepSeek对这场战争的形态进行了分析。

根据当下的时代局势,战争的形式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从原本的机械化逐渐发展成为信息化。

而中美两国都是核武器大国,任何直接的军事冲突到最后都会升级为核战争。

核武器的威力究竟有多大,这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最后的结果,也是双方不能够接受的。

所以,这种假设的情况本身就是不太可能实现的。

不仅如此,DeepSeek还从经济和军事方面来分析了该问题发生的可能性。

从军事方面来说,美国拥有强大的军事能力,但中国也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快速发展自身的军事力量,拥有着强大的本土防御优势。

再加上,中国的幅员辽阔,地理环境也是十分复杂。

美国想要入侵中国,是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显然不是美国想要看到的结果。

而在经济方面,中美之间更是相互依赖。

关于这一点,从美国之前对中国发起的贸易战中,就足以说明。

中美作为当今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两个国家,对全球经济都是有着很大的影响。

如果真的爆发了战争,届时全球经济也将会走向崩溃的边缘。

所以,DeepSeek认为美国入侵中国这一假设,是不可能成立的。

同时,DeepSeek也指出了现代化战争除了军事对抗之外,也包括网络信息战争等等。

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想要在几个小时内入侵中国是一件不可能成立的假设。

除了DeepSeek之外,国外的一些网友针对该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一名叫做约翰的前IT工程师表示,中国有着4000年的历史,他们根本不在乎威胁。

随后,一名来自叫做理查德的前财务顾问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他表示美国入侵中国根本没有意义,对于他们来说,经济的发展才是最为重要的。

至于如何打败美国,中国根本就不关心。

从国外网友的回答来看,他们也不希望战争的发生来打破现有的和平。

尤其是美国在禁止了TIKTOK,美国网友通过其他方式了解到中国的现状后,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之前的一些言论,都只是美国使出的障眼法,目的就是为了打压中国。

结语

无论是DeepSeek还是国外网友,都明确指出了中美之间爆发战争的可能性非常低。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不会在其他领域对中国挑起事端和战争。

因此,我们也需要提高警惕性。

但美国想要凭借武力来震慑中国,中国也是自然不怕的。

东风家族和辽宁舰、福建舰等,也会保护中国人民的安全。

相较于兵戎相见,共同发展才更为符合中美两国未来的发展趋势。

所以,我们也希望中美在未来能够携手并进,创造更多的利益。

113 阅读:85242

评论列表

不许跟爹这么说话。

不许跟爹这么说话。

103
2025-02-15 02:30

你真特么能啰嗦,过去的局势还用你分析?在这水字数。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9
2025-02-15 08:34

如果论常规战争,就凭美国打越南、阿富汗多年,最后不得不撤退的不赢战争,打一个有非常先进军事装备且有14亿人口,四倍多于美国的中国,那肯定必败无疑,别说几个小时,就说几十年都不可能。更何况中国在落后年代在朝鲜战场上有打败美国的先例,若是上升到核战争,那双方都会损失惨重没有输赢,对世界也是毁灭性的。因此这个命题是伪命题不成立。反之,论常规战争,中国攻打美国本土却完全可以打败美国。

H_k 回复 02-16 10:12
对,拿你这样的人命去填

华电 回复 02-15 09:54
几十年前越南战争的理论和打法现在已经完全过时了。你看看现在俄乌战场的战争是怎么打的?

舒建明

舒建明

41
2025-02-15 10:21

美国是个欺善怕恶的国家!朝鲜,越南,阿富汗战争尝到了苦头后!更忌惮你的拳头!有可能会走向分裂!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35
2025-02-15 08:01

进入中国周边作战美国毫无胜算,超高音速导弹,无人机群,机器狗军团……生产能力和补给效率差太多了

中国键盘侠 回复 02-16 21:36
科幻小说看多了,兄弟

用户13xxx30 回复 中国键盘侠 02-16 21:52
战争打的是科技,是产能,是消耗,是动员,科技方面势均力敌,但中国超高音速导弹让没舰变成活靶子。除科技外,其他方面都是美方10倍以上,核心指标钢产量10倍,造船200倍,无人机、机器狗远胜美国。论成本,美军维修4艘军舰的成本中国就能造一艘,无人机是美军成本几十分之一,且我国军工都是自主可控,美国需要几十国提供零部件,战时切断补给线路,在中国周边开战,美军有来无回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34
2025-02-15 09:38

美国来上门入侵中国,胜利是不可能的,美国好好评估一下自己经济倒退多少年,会不会回到原始社会甚至地球还存不存在

乐乐 回复 02-16 23:48
多学点知识,再来评论。

用户64xxx22 回复 乐乐 02-16 23:58
对,凡是接受了九年义务教育的人都不敢说人类所有的核弹加起来能炸毁地球。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30
2025-02-15 12:13

大打只有毁灭,没有胜败。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8
2025-02-15 22:28

废话连篇

向往

向往

27
2025-02-15 10:33

美国佬有来无回,只等灭亡

都市花农

都市花农

21
2025-02-15 18:12

中美俄,三个核大国,不可能发生高烈度战争,一旦打到快亡国,不论是谁,都会把家里那几个烟花放出去,底线是我全部放出去,你让我只发射成功一成,成功发射的一成你再拦截九成,也就差不多百分之一成功爆炸,还有一种战术叫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甲乙双方打到亡国灭种前,他的烟花是乱放,中西南北各来几个,你们都跑不了,所以五大善人基本不会发生高烈度热战。

程老牛 回复 02-16 00:11
大鹅都快熟了!

可可 回复 程老牛 02-16 20:12
人核弹就是底牌,不然美国也不会和他直接发生冲突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19
2025-02-15 10:12

问这种问题的人大概都不太正常,中美是不可能直接动手的,失败的代价,哪个也承受不起,最多就是让小弟互殴

不喝茶的老茶客

不喝茶的老茶客

16
2025-02-15 16:41

俄乌战争三年,双方都是机械化军队。北约在大国战争显示出了虚弱无能。美国是信息化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数字化军队,大数据信息化广泛应用,美国航母,潜艇吃亏不是一次两次了。

衣新衣艺

衣新衣艺

16
2025-02-15 07:16

小编何不写到开天辟地时候的事情?

龙魂

龙魂

15
2025-02-15 13:25

狗屁,这种文章都能发

人定胜天

人定胜天

13
2025-02-15 11:11

欧洲和俄罗斯巴不得中美开战,真的脑子都打出来后,其他国家就有机会崛起了,所以老美被小弟架着下不了台,也不愿意丢了面子就一直搞针对

人定胜天 回复 02-16 01:05
老美搞了很多针对基本都是伤敌1000自损1000,甚至自损更多,欧盟那些还一直架着老美,搞得老美面子丢了还下不来台,所以老美也在挑欧盟的事,不让他们团结

在悬崖边上云淡风轻

在悬崖边上云淡风轻

11
2025-02-15 20:25

只要3小时,赶紧过来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5-02-15 14:35

无聊作者小作文

佳铭印务

佳铭印务

10
2025-02-15 22:47

说真话美国和盟友与中国开战就是美国灭亡的时候,美国精英明白的很。借他一万个胆也不敢。现在是在忽悠他的跟班。

石头

石头

9
2025-02-15 12:56

核平了倭寇废绿拼,它怎么打?

逍遥

逍遥

8
2025-02-15 22:10

‘认为在2034年之前,中美将会在南海爆发了一场战争。’搞笑这什么写作水平?比小学生都不如

三元里张念祖

三元里张念祖

8
2025-02-16 09:17

中美怎么可能直接下场,代理人战争打打不开心?这么说吧,老毛子但凡有中国三分之二的制造能力俄乌战争也就根本不存在。

雲海聽濤

雲海聽濤

8
2025-02-15 22:34

都想方设法各种蹭deepseek的热度,实际上一点儿营养都没有的垃圾帖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8
2025-02-16 01:27

美国要真开战免不了自己内战

用户32xxx04

用户32xxx04

7
2025-02-16 01:16

一篇废话。

独奕天下

独奕天下

7
2025-02-15 09:30

答非所问

江上太公

江上太公

7
2025-02-15 21:48

终于看完了,完完全全放了一大堆屁!真想骂这个狗日的娱记

✎﹏随风

✎﹏随风

7
2025-02-15 18:05

看怎么打 直接点 扔核弹就行了 互相 都玩完

猪猪

猪猪

6
2025-02-15 11:50

这都扯淡,瞎扯

monan

monan

6
2025-02-15 11:52

军事都有核弹,打个毛线,中美现在打的是经济战,打了10来年了。

aiyo_xinbaobei

aiyo_xinbaobei

6
2025-02-16 09:05

天天担心被打😮‍💨 想真多 如果你是美国全球那么多国家要对付 人家可忙呢 顶多想着制衡你 其实全球文化和科学都是共享的 哪那么多假象的敌人

勿忘我

勿忘我

6
2025-02-15 12:00

个人认为,常规战美国没有胜算的可能,但如果在运海远陆的境外,美军必胜无凝,上升到核战就是相互毁灭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5-02-15 20:28

打仗能判断的准个鬼,国家军事实力怎么可能被一个民间的ai知道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02-16 12:38

人工智能,永远都是在公开的资料中获得答案。永远不能深入到秘密事实里给出正确的判断。为了舆论导向,有些秘密开始有计划的释放出来,以便在热门的人工智算法里加分。包括曝光美国的F35和F22在五代机里就是个辣鸡。为了给出证据,新闻开始能实时动态显示这两款飞机执行任务的画面,并宣布就是卫星和高空气球在监视。没有了隐身功能的这两款吞金兽飞机,都不如他们自己的4代机雄锚战机。中国的歼20可以吊打这两款战机。但这还不够,集中曝光的三款6代机和爆震发动机才是绝对降维打击这两款战机的利器。这只是常规武器的对抗,在毁灭性的核力量面前,主动曝光了5000公里长的地下核打击工程。5000公里的概念,就是确保地面全部被毁灭后,还能二次,三次反击。记住,曝光5000公里,那还有没有第二条,第三条这种极度保密的工程?去月亮上干什么?

瑞安锦湖街道第一桥村

瑞安锦湖街道第一桥村

6
2025-02-15 20:32

中国政府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拥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中美作为两个大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双方应共同遵循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分歧,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期待。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任何关于战争的假设都不符合现实国际政治的基本逻辑。

雨中的双鱼

雨中的双鱼

5
2025-02-15 13:31

快点,我中分已梳好!会英语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5
2025-02-16 18:39

其实真要撕破脸,打败我们只需24小时。美国只需一波攻击,就能打烂我们沿海地带。这时不管我们能不能把美国进攻的部队消灭,我们都输了。因为我们经济被打垮了。所谓的持久战,更是自嗨。比如炼钢能力。别说澳大利亚不会卖给我们铁矿石。就算接着卖,我们也运不回来。所以不管速战,还是持久战都不行。核战更不行。想避免战争,只有大力发展核武器,让美国不敢动手。

飞天喵945

飞天喵945

4
2025-02-16 10:41

送口口先走

萌面.醋王²⁰¹⁷

萌面.醋王²⁰¹⁷

4
2025-02-16 14:06

应该反问

用户41xxx77

用户41xxx77

4
2025-02-15 09:46

老太太的裹脚布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4
2025-02-16 07:34

来呀,把小编拖出去砍了。

贫道悟空

贫道悟空

4
2025-02-15 18:30

沙币,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2-16 01:09

打陆战美国必败,打海战美国胜,打空战目前很难确定中国美国谁强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3
2025-02-16 19:14

无聊啊!

主演

主演

3
2025-02-16 11:21

博主你要是不直接说出来到底是几个小时,我就举报你引战!!!!!!

5叔公

5叔公

3
2025-02-16 12:23

直接告诉我怎么屏蔽这些垃圾文吧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3
2025-02-16 10:36

我们军事的发展就是为了侵略者讲和平。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3
2025-02-18 21:04

你是真恶心。废话一大堆,水文呢你

Lizqi

Lizqi

3
2025-02-16 07:59

在电子战面前咱们不堪一击

杨志敏

杨志敏

2
2025-02-16 06:13

核大国之间不会开战,如果开战,那就没有人类了。去查查当量最大的核弹的威力吧,当时是61年,现在估计威力更大,当时都100公里内无生物。现在尼?

你好 旧时光

你好 旧时光

2
2025-02-16 19:19

打败?核摆设?到了某种程度你以为超级武器是摆设?

幸福归来

幸福归来

2
2025-02-16 09:51

美国不可能也不敢和中国面对面交战,只会弄个代理战争或搞些小动作

AcidBlackBerry

AcidBlackBerry

2
2025-02-16 19:22

了解点军事的话就知道你这篇东西多扯犊子,还需要几个小时?我不是军吹但你应该反过来问他们能不能挡住我们?不说机械狗登陆作战这些平民级别的扯淡玩意儿了就超音速东风我现在一般库存齐射过去他怎么办吧?比导弹防御呗对射呗我们怕吗?

向日葵

向日葵

2
2025-02-16 05:29

这个软件不这样答让怎么答!说美丑国一个月拿下?不被碰死!怎么回答都是死,只能模糊糊弄一下

随遇。

随遇。

2
2025-02-16 01:06

有来无回绝对

用户89xxx12

用户89xxx12

2
2025-02-16 16:08

老美不敢打中国,各种因素。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5-02-15 21:29

入侵中国?入侵?!准备好吃核蛋了吗?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2
2025-02-16 11:54

真正打了才知道,不打就不要瞎逼逼。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2-16 18:55

打进美国本土 基本不可能 但是 在家门口揍白头鹰。。。那简直就是BBQ大排档啊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2-15 23:33

他永远都不会去打中国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2-15 20:13

只要拳头足够硬,老美想啃咬不动😃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2-16 13:45

有个屁用,实力决定一切

cake

cake

2
2025-02-15 23:06

美国女人还是可以玩一下的,就怕他不敢打过来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2-16 18:00

美国永远不敢打中国信吗

老宋玩老歌

老宋玩老歌

2
2025-02-16 07:02

一个也门就打的老美抬不起头,借100个胆都不敢打我们,应该是我们几个小时消灭老美才对

QQ辉

QQ辉

1
2025-02-16 11:53

如果中国入侵美国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快速把部队运过去

沉沦,

沉沦,

1
2025-02-16 07:52

说得真好,一句不落,一句没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2-16 18:23

在头条放什么狗屁美国能打败中国吗?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
2025-02-16 00:50

干嘛要在南海打,要打过去纽约打,支持干他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1
2025-02-15 22:42

七十年前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现在的美帝国仍然是纸老虎

乐呵呵

乐呵呵

1
2025-02-16 03:37

只要是特朗普在位,就不可能动武,来回都是经济和政策性的制裁

无心

无心

1
2025-02-16 11:25

想要打败我们,任何常规战争其都做不到,除非核平,但其敢吗。

光耀福田

光耀福田

1
2025-02-15 23:58

中国只有准备打赢北约才能不必打

沧海一潇

沧海一潇

1
2025-02-17 10:09

核武拥有国家不可能相互开战。

Tony

Tony

2025-02-16 12:45

老美能动手从不哔哔,只哔哔不动手是他真没胜算

{随缘}

{随缘}

2025-02-16 12:26

只有先炸死拿苹果手机的人,美国定位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025-02-16 08:10

中美之战在经济、科技、政治、文化、娱乐等领域,极小概率出现军事热战。不会有美国的总统或将军蠢到来中国本土作战!除非核战!

BO

BO

2025-02-16 13:18

新仇旧恨一起算...来吧一起毁灭吧,看你有胆还是我们有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025-02-16 13:03

不可能发生中美战争,美引以为傲的航母都被胡塞武装揍扁了,它哪还敢与中国作战,那不是找灭亡吗!

温辞韫儿

温辞韫儿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