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承包户完全占理吗?是否涉嫌将草甸违规变为耕地?

周兆成律师 2024-04-24 18:45:35

社会视频

933 阅读:84
评论列表
  • 2024-04-24 22:22

    喏,这个就叫专业[点赞]!简单易懂,而且不偏不倚!

    不负韶华 回复:
    改变土地性质,多交钱没毛病
    雲中白鶴 回复:
    对,而且简单易懂。
  • 2024-04-24 21:47

    政法的不懂法,你还讲道理?真圣母

    李展扬 回复:
    事实就是那家农民违反了合同上土地使用的性质,这点我说的没错吧?打个比喻,恒大拿了一块地说要建个超级汽车工厂生产汽车,经过他们17年默默耕耘改变了土地面貌,现在已经适合建商品房。而且他们机器已经进场了准备打地基建商品房了。你说阻止他们还是不阻止他们?
    头孢解酒丸 回复:
    如果保证了畜牧的同时种植农作物呢?
  • 2024-04-24 18:49

    支持周律师普法分享![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正儿八经的路人甲 回复:
    要不然呢?跪下求他?谁先违约的?
    木木 回复:
    这是没办法了,改不回去了
  • 2024-04-24 22:11

    这不光是违约啊 是违法 懂么

    略显浮夸 回复:
    违约就是违反了合同法。比如,你闯红灯是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用户10xxx59 回复:
    土地使用性质不是乱改的 他这草场改耕地 你说到天边都违法 严重的要踩缝纫机 给这样搞市里不大把的绿化改楼房了
  • 2024-04-25 05:05

    土地用途不能改变,,改变不申报,私自改造,,属于违法!

    Alekos 回复:
    不符合草原法,违约不违法
    那些年丶我们都变了 回复:
    都十几年了,村里能不知道?现在来说违法了,早干嘛去了!其实就是想捞钱罢了
  • 2024-04-25 06:13

    这都种出庄家了,如果退耕,难道撒点草籽,浇点水,它不长了吗。怎么会造成荒漠化?

    巴蜀土弯弯 回复:
    土地本来就贫瘠,耕种会造成土地盐碱化,还会消耗土地本身就薄弱深表层水,等不承包了你还想种草?
    沉默 回复:
    荒地,想变成能种粮食的地,很难弄,种粮食地变荒地很简单,不知道的都是没有种过地的人。就知道叭叭
  • 2024-04-24 21:03

    应该动用行政力量。因为他承担不起破坏环境带来的后果。最终是老百姓受害。所以应该制止。

  • 2024-04-25 06:51

    种草是保护生态,种粮食就破坏生态,这是什么道理

    宁字兴霸 回复:
    草地是在养地,慢慢增加地力是,是加号。耕作是在消耗地力,是减号,本就不一样。关中本是天下粮仓,现在又是什么模样,原本就是地力消耗过大,自唐之后多少年了依旧无法恢复
    中华伟大复兴 回复:
    以前听说过租人家地捞沙子的。几年后合同到期地没了,土地都被吸塌了 这个租户就是那个租地捞沙子的
  • 2024-04-25 00:11

    别的不说,但有一点就不对,诉讼时效的起算是知道违约行为后3年不假,但是对方的违约行为是持续性的,诉讼时效就不可能以违约行为开始的时间来算,不可能主张诉讼时效抗辩。至于默认合同变更,这个是有争议的,因为一方是村集体不是个人,个人可以认为默认,村集体的意志是分散的,得开村民大会表决,作出决议反应本就迟缓受限,肯定有过错,但说他默认,有争议,看法院最后怎么判吧

    风曾来过 回复:
    你说的有道理,这边上告那边收割了,庄稼还等你告下来了再长吗?
    xx 回复:
    对方违约可以进行催告,催告不改,那就再按照违约处理。。。而不是直接勒索
  • 2024-04-25 07:59

    他改成耕地,你让他复原,你却知错却不制止,还按耕地报了国调,还以耕地收钱,什么意思?

    唐三翻身日黑皇 回复:
    意思是你少吃点亏,交点钱算了,不然要你复原
  • 随风 32
    2024-04-25 07:57

    不要脸么一亩一块三想租耕地,人家让你养牛,牛没养地还铲了

  • 鼻毛 30
    2024-04-25 07:02

    就是想多要钱的,还奶牛场,要是继续弄奶牛场早就亏的裤衩子都没有了。

  • 2024-04-24 19:29

    可以,给你恢复原状

    蓝炎 回复:
    十亿就够了,转给我,我保证泼出去的水全收回来
    酒入愁肠 回复:
    人家这个是荒沼地,有水有鱼有生物链的。
  • 2024-04-25 06:06

    这时候拿合同了。要是租九九年变成湖是不是不可以有鱼啊

  • 2024-04-25 07:37

    眼红了

  • 2024-04-25 08:09

    原来种粮食会透支土地资源,成为荒漠。真为那些粮食大省担忧。

    陈家栋 回复:
    文盲,土地水资源和肥力不一样的。
    微笑 回复:
    他们不懂就会叭叭,[笑着哭]草地和耕地能一样,一个是养一个是消耗
  • 2024-04-25 07:19

    那玩意合同怎么来的谁心里没点数[笑着哭]

  • 2024-04-24 20:00

    说的好

  • 顽石 15
    2024-04-25 09:05

    荒地无人耕,一耕有人争[笑着哭]

    刘刘刘《刘国瑞》 回复:
    耕熟[呲牙笑]
  • xxx 14
    2024-04-24 23:11

    福州中院不立不裁也说自己不懂立案登记制。咋办?周律师

  • 2024-04-25 08:50

    二十年不说,可以种植了才说,这道理怎么也说不通

  • 2024-04-25 04:53

    那你来吧[得瑟]

  • 交钱就不违约[呲牙笑]

  • 2024-04-25 08:37

    没人报就是荒地,有人包就交钱。

  • 2024-04-25 07:29

    年轻人做事太张扬,迟早要吃亏。在咱们这地界做事圆滑一点没大错。

  • 2024-04-25 07:45

    这就开始洗白了[得瑟][得瑟]

  • 2024-04-25 07:12

    事情闹大了吧[笑着哭]

  • 2024-04-25 05:10

    结果果然和想的一样

  • 2024-04-25 05:47

    还是有明白人的

  • 2024-04-25 02:17

    问题是真农民不懂法。

  • 2024-04-25 08:27

    这叫没有阻止吗?估计以前别人个别人找他们人家都不了你的,最后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群情激奋,律师也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多下基层看看,一般事态演变成这样,必定是长久问题了

  • 2024-04-25 11:09

    这是不是和下面的事情想通!!我买个70年使用权限的毛坯房,住进来后把房子精装修了一下,然后开发商以我这是毛坯房变更为精装修为由,让我加钱,因为我变更了毛坯房的样貌!!

    浊酒蚀心 回复:
    谁说房子属于个人,你当70年使用权这几个字是摆设吗??
    晴雨 回复: 浊酒蚀心
    我事后看你违建让你交钱或者直接让你拆,你选哪个?
  • 2024-04-25 07:09

    又一个砖家,你看合同了吗?

  • 2024-04-25 07:56

    荒地、草地、耕地都属于农业用地,这叫变更土地性质???

    用户10xxx80 回复:
    谁告诉你是耕地就有补贴的?
    火星用户188xxxxxx88 回复: 用户10xxx80
    地力补贴没有?
  • 2024-04-25 07:26

    种玉米也叫改变用途

    微笑 回复:
    多读书,以后防沙话就靠种地了[笑着哭]
  • 2024-04-25 08:38

    每年国家花费巨资,无数防沙治沙人努力就被这些人因为经济利益破坏

  • 2024-04-25 05:41

    自然科学知识不是你说的算

  • 2024-04-25 06:08

    别的不懂,这个地力一说属实经不起推敲,这种地如果需要改成耕地,需要大量的肥料改变土质,而且土质会越来越好,绝对不存在还耕后种不了草,坐标莘县,号称中国蔬菜第一县,冬暖大棚两年内种植收入都是很差,等改变土质后,才能好,而且不考虑重茬,地力是越来越好

  • 2024-04-25 06:55

    意思是改变了用涂交钱了就行?

  • 2024-04-25 07:35

    合同纠纷有问题,可以协商,没人说租户是一定对的,但是政府机关直接派人前往强制干涉,是否合规?警察直接强制带走租户是否合规你是一句都不说。

  • 2024-04-25 06:03

    这和有没有理有啥关系,底下承包人有问题收回土地,不需要协商或者起诉等程序吗。比如有人欠你钱,还不上,你能因为被告欠你钱,就自己去把人家房子卖了吗。

  • 2024-04-25 08:35

    你都蹭热度了,当然有温度啦

  • 2024-04-25 08:05

    解释的真好,不愧是专家。照你的意思那么三峡大坝,三北防护林,新疆养海鲜,收复我国海洋权益,国防找矿等等有利于我国发展的事意都是涉嫌违法了?你这是哪国的法律,怎么和犹太财阀贝莱德,孟山都,几乎如出一辙……

  • 2024-04-25 08:38

    法院判,要么继续种,要么解除合同赔钱。赔钱谁出,还不是继续种。

  • 2024-04-25 11:00

    你们就只盯在我违规上面,我想说这个人学历造假,一个不懂法的人,他之前是怎么当上民警的,还是政法委员[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5 09:08

    不懂法的人怎么考上公务员的

  • 2024-04-25 09:58

    相信政府相信党,跟党走就行了

  • 2024-04-25 12:29

    我就想知道他承包这么多地一年赚多少钱 30年合同能赚多少。30年赚呢几千万 给个100万不过分吧 别打着农民做流氓的事。如果特码别人一年赚个几万块 你要我100万 特码看我打不打死你。

  • 2024-04-25 06:11

    这个律师瞎逼逼吗

  • 2024-04-25 07:08

    哗众取宠[抠鼻]

  • 2024-04-25 07:29

    那是我师弟,得加钱![点赞]

  • 2024-04-25 06:56

    承租户违反合同的行为难道不是应该立即停止吗?如果承租户立即停止了,政府还会使用公权力吗?如果放任耕种行为,等待法院判决结果期间导致该地区生态产生不可逆损害又由谁来承担责任?第二很多视频都说收钱,收的什么钱?是否合法?为什么不解释清楚?个人认为草地变耕地,使用用途变化产出值更高土地价格更高是正常的。最后,当地干部的态度只能代表其个人的工作能力,处事态度,不应是本次事件的重点,工作方法有问题,履职能力不强该处理处理。

  • 2024-04-25 13:26

    讲的很好,保持初心,不要变成讼棍

  • 2024-04-25 07:55

    肯定是实话,不然谁敢顶风说话

  • 2024-04-25 08:23

    哟 显摆自己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 2024-04-25 08:13

    马后炮,当时一句不敢说,现在成热点出来蹭热度。

  • 2024-04-24 21:55

    说的没毛病

  • 2024-04-24 20:06

    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 2024-04-25 07:53

    是免职,不是撤职,问题不大[笑着哭]

  • 2024-04-25 13:24

    态度问题![汗]

  • 2024-04-25 10:53

    专业不搞花里胡哨,律师可以的,能完整看完

  • 2024-04-25 08:32

    等你起诉流程走完,生态早就破坏完了[笑着哭]

  • 2024-04-25 11:36

    网络上太多没有辩识能力的人了,支持你!

  • 2024-04-25 11:26

    你既然要租出去为环境着想,合同就要写清楚,现在看见别人发了财,半路抬价,谁愿意?再说给了钱就能继续耕地,那和你说的保护环境防风固沙有毛钱关系?自己打自己脸啊?

  • 2024-04-25 04:39

    几年了,早干嘛去了,

  • 2024-04-25 10:08

    种了十几年了 现在说改变地质 也不能阻碍春耕时节

  • 2024-04-25 00:22

    是又怎么样?

  • 2024-04-25 08:40

    那就要回复草地 不是加收租金

  • 2024-04-25 09:08

    影响地球寿命,破坏宇宙和平,必须严惩[得瑟]

  • 2024-04-25 10:41

    依法行政

  • 2024-04-25 11:38

    这不是为什么要转移焦点

  • 2024-04-25 06:29

    等官司打完这地也没用了

  • 2024-04-25 08:39

    那应该让他们恢复原状态,而不是交钱了事,

  • 2024-04-25 12:36

    就是想多要钱

  • 2024-04-25 07:21

    这件事情重点是解决方式粗暴不合法不合程序

  • 2024-04-25 08:12

    都违反合同法了还不让制止?那法律精神在哪里?虽然合同法上有一个既定事实的条件在那里,但最后如果法院判了违法了,那么所有的经济损失算官方的还是哪家农户的?

  • 2024-04-25 11:12

    草原不得耕地l

  • 2024-04-25 11:06

    城里人律师就别说农村事了。集体的东西只要不过分别人不会管的,你翻地种粮食正是违约开始

  • 2024-04-25 10:46

    周周处除三害!没错!

  • 2024-04-25 06:32

    蹭流量

  • 2024-04-25 09:50

    沙来一只沙一只来两只沙两只来多少全沙了额这夏天就是蚊子多怎么都沙不完…

  • 2024-04-25 11:55

    钱交了,土地性质就变了[笑着哭]

  • 2024-04-25 13:35

    给你点赞👍

  • 2024-04-25 16:10

    交了钱就不变了?

  • 2024-04-25 10:45

    关键途径错了吧,为什么村集体不能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呢?

  • 2024-04-25 10:48

    你怎么看到合同内容的?

  • 2024-04-25 07:45

    不懂装懂

  • 2024-04-25 10:47

    太阳40亿年后就寿终正寝了[笑着哭]

  • 2024-04-25 07:44

    我家县城都上视频了?

  • 2024-04-25 12:28

    那不应该恢复土地性质吗,为什么要加钱

  • 2024-04-25 09:59

    说的非常好

  • 2024-04-25 13:47

    20年前你去东北看看,全是原生态,现在开荒的耕地都不合法

  • 2024-04-25 11:42

    耕地不是养牛吗

  • 2024-04-25 12:19

    你说的都是扯淡,就是这一两年都还存在改变用途的行为,怎么就存在超过三年了?

  • 2024-04-25 12:20

    知情默认只有在合法的情况下才成立,如果是违法行为,默认也改变不了违法的事实。

  • 2024-04-25 14:00

    感觉这是个半桶水律师,没有价值定位,只有诉讼诉求

  • 2024-04-25 13:47

    真专家,不是真砖家!

  • 2024-04-25 13:10

    既然违约,为啥交钱能解决?请问

  • 2024-04-25 16:10

    这合同一眼发现一个错别字[呲牙笑]

  • 2024-04-25 08:06

    问题是协商不成,一方就强行变更土地性质。难道不该制止?

    稳住 回复:
    对的,只有先制止才能让他们上谈判桌

周兆成律师

简介:错换人生案代理律师。一个有温度的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