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上任”第1天,要求取消五常一票否决权,普京早已有言在先

烽火崛起 2022-12-05 16:53:12

谈到印度,大多数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脏乱、贫穷和落后等词汇。正因如此,人们总是误以为印度发展滞后,经济水平、科技水平难登台面。实际上,印度在各领域发展都很不错,甚至跻身世界前列。

经济上,印度跃居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据美媒预测,2030年,印度会超越日本和德国,稳坐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宝座。科技上,印度软件开发水平极高,美国硅谷一半以上的业务都被印度承包。药品研发上,印度药品仿制能力堪称世界一流,深受美欧国家的亲睐。

印度“上任”仅一天,便释放强烈信号,普京有言在先。

印度释放强烈信号

据悉,印度即将第二次担任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印度驻联合国代表称,已经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见面,并谈论印度担任轮值主席国后,即将接手的工作及优先事项。印度方面表示,将积极推进联合国改革议程。

近年来,有关“联合国改革”的声音愈演愈烈,成为世界各国关注的重点议题。综合来看,联合国改革主要分两个方面,第一,增加常任理事国数量;第二,削弱或取消常任理事国“一票否决权”。不出所料,刚上任的印度立马老调重弹,让“取消一票否决权”响彻全球。

据报道,印度常驻联合国代表坎博伊表示,任何国家都不应该拥有“一票否决权”,如果无法实现这点,就应该将权力下发给所有安理会成员国。他强调,推动安理会改革时,必须用现实眼光看待问题,印度希望能同各国一道,合力推动改革事项。专家分析称,印度此举是在引发全球共鸣,为自己今后“入常”打下牢固基础。

普京有言在先

一票否决权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在表决过程中一票否决,让某个方案无法通过。正因其特殊的权力,因此拥有的国家少之又少。目前,仅有中美俄英法五个常任理事国拥有此权力。

针对印度的说辞,俄总统普京表示,如果取消“五常”一票否决权,那么联合国将沦为一个滥用权力的“俱乐部”。

综合来看,取消“一票否决权”的可能性近乎为零。其一,一票否决权是常任理事国相互制衡,相互协调的根本,是联合国发展至今的根基。一旦取消,整个世界都将发生混乱,和平与稳定将渐行渐远。其二,如果一票否决权被取消,联合国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将直线下降,无法对国际处理国际重要事务。其三,作为二战后五大战胜国,中美俄英法是绝不可能让权力外流。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河南广播电台

590 阅读:498296
评论列表
  • 2022-12-05 21:46

    建议取消一票否决权被一票否决。

    qunzhongyi 回复:
    被五票否决。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阿三想多了,别说俄罗斯不同意,就是另外四个常任理事国也不会同意的
  • 2022-12-05 21:46

    阿三和小日本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偷一死一 回复:
    小日本那么屁大点地方,未来很难有什么大的作为。阿三无论从国土面积,人口体量,发展模式和我们都极其相似,地理位置,国际环境比我们还好,又有称霸野心,未来必将是我们最强有力的对手,背后的大患!扼制阿三的崛起才是我们今后的主要战略。
    用户10xxx89 回复: 偷一死一
    公元2035年,连猴子带脚盆鸡一起端了……
  • 红叶 489
    2022-12-05 21:56

    五常动用一票否决权否掉该提议

    浮α梦 回复:
    联合国是五常的联合国,联合国的权利是五常给的,而不是联合国给了五常权利
    憨憨的歌九 回复:
    印度申请加入常任理事国,然后申请了五次四次被一票否决一次集体弃权重新申请╮(‵▽′)╭
  • 2022-12-05 21:54

    印度的建议已被一票否决

    三千世界鸦杀尽 回复:
    轮流一票否决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用户93xxx89 回复:
    很多这种都是一票,然后下次换另外一个投否决票,五个轮着来
  • rea 282
    2022-12-05 22:16

    阿三,这5个你能打赢一个,再说这事吧。

    爱恨自知 回复:
    首先,他不一定有那么多核弹,第二,现在战争基本避免核战,美中俄的核武器都可以覆盖全地球,第三,印度战力相对还可以,但是对比五常确实差点,五常的顶尖力量基本都是自主生产研发,印度还达不到这个水准
    阳顶天 回复:
    英法还是可以挑战一下
  • 2022-12-05 21:57

    普京大帝讲的有道理

    北冥有鱼 回复:
    俄罗斯没几个朋友,只要取消一票否决权,美国的朋友会抱团
    壮士 回复: 北冥有鱼
    现在没抱团么?
  • 真拿自己当根葱了

    适可而止无贪心也 回复:
    好兄弟,何出此言呢?我也是黑龙江的 算是老乡 想听听你的高论
    用户91xxx33 回复:
    那你说他哪里有值得瞧得起的地方?除了it外还有任何拿的出手的东西吗
  • 昵称 100
    2022-12-05 22:20

    三战后的联合国有几常不知道,但二战后的联合国只有五常,别的国家就不要再多想了,除非刷副本(单挑或群殴五常)

    用户15xxx87 回复: 用户18xxx99
    乌克兰刷个毛线,只是剧情需要
    用户18xxx99 回复:
    乌克兰这不就是在刷副本吗?
  • 2022-12-06 02:55

    世界秩序是五大国流血牺牲拼出来的,你一个暴发户想动摇,必须拿血来换,就凭那几头蒜痴心妄想!随便一个五常就能秒杀了你

    败类 回复:
    是你小看了阿三,你以为阿三真的传言中那么差劲?
    法外狂徒张三 回复: 败类
    阿三不差,主要还是看跟谁比,跟五大国比,确实差了些,英法就算没落了,也不差,如果是印度高种姓阶层的生活跟五大国的高层比,那肯定也不差
  • 2022-12-05 22:07

    “药品研发上,印度药品仿制能力堪称世界一流,深受美欧国家的亲睐。”把侵权说的如何美好,欧美国家被仿制的企业会亲睐?

    天才老熊猫 回复:
    但是很多医药公司就在印度,因为做实验印度低姓种族没人权,做人体实验很便宜。在别的国家不能用人做实验,只能用医用实验猴,医用实验猴又不便宜
    壮士 回复:
    这点每个国家都能做到,但是让国际TPIPS协议捏着鼻子认了我是真服。
  • 2022-12-05 22:26

    你有十三亿人,那么你给其他五十七亿人做过什么贡献?让世界人民发笑吗?

    天街小雨 回复:
    谁说人家没有贡献,贡献了80%的饥饿人口
  • 2022-12-05 22:22

    想进五常就得取消一票否决权,不然很容易被一票否决,老外的算盘打的宇宙响。可惜,还是会被一票否决。

    焚天 回复:
    他进不了了。印度一共申请6次进5常,全面5次都是4国同意1国反对,是5个国家轮流来反对的,第六次申请的时候,5常回复印度,一个国家100年内最多只能申请5次进5常
    无尽的思念 回复:
    那次美国说自己投票器坏了,要重新投
  • 2022-12-05 22:59

    你可以取消,但是当老子说不同意的时候希望你能看懂表情

  • 2022-12-05 22:36

    五常:印度说的非常有道理非常合理正确,针对此事 我一票反对。

  • 春秋 34
    2022-12-06 01:33

    一票否决权是五大常任理事国在二战中经受血与火的洗礼战胜法西斯的基础上获得的,是绝对性荣誉!印度在二战中做啥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它还是英国的殖民地
    用户16xxx20 回复:
    当保安
  • 2022-12-05 18:33

    阿三!

    青锋 回复:
    50年内没机会申请了,五常开了个小会说50年内申请三次不批准,下个50年才能再申请
    荧惑瑠尨 回复:
    把牛牛顶了吗……
  • 2022-12-06 02:22

    中国可是挑了4常,才进的五常!来,印度,你一个个打赢再说

    用户17xxx72 回复:
    是挑了5常,最先打的是自己
    Alex 回复:
    中国是唯一一个打了五常全部通关的
  • 2022-12-06 03:01

    一票付决权咱可以不用但咱不可以没有

  • 2022-12-05 22:10

    或许以后有可能加入,毕竟人口在那里😅

    Werner 回复:
    五常是二战五个大国硬生生用拳头打出来的,谁给你选出来
    用户10xxx37 回复:
    不可能,一块蛋糕5个人分都嫌多印度凭什么分蛋糕?难道威胁世界不让进就可劲儿生直到陆地上没地站人为止吗?
  • 2022-12-05 23:03

    不叫一票否决,是叫大国一致原则!

  • 2022-12-06 10:21

    以后必须遏制印度的发展,不过要通过捧杀的方式,就要利用阿三高傲自大的特点让他们活在自己的迷梦中,慢慢消耗它们,不能用美国遏制我们的方式遏制印度,因为一旦外族威胁,常常会激发国内的民族团结,绝不能让印度国内各阶级团结,必须分化瓦解他们,一个分裂的印度才是好印度。

    任我行8000 回复:
    印度目前的制度,只要外部不施压,根本就不可能形成统一认识。印度国内有点事,就会在边境上搞事,以此来调节内耗,很无奈的做法。中印边境维持现状就很好,印度有点战略眼光的都知道,不能真打。有个别鹰派都是肥的流油,很不知天高地厚,教育下就知道了。上次中印对峙,70人平推600多号。200辆坦克同时撤离接触,央视是播了的,懂行的人一看就明白,中印开战印度抵抗的能力都不具备。即便不懂也该明白,前排抗伤的都这么多,这么硬。后排输出不会差的。
    用户10xxx50 回复:
    印度越碎越好。
  • 2022-12-05 23:00

    五常在安理会的作用,不在于能做什么,而在于不能做什么。

  • 2022-12-05 22:44

    一票否决

  • 2022-12-05 22:14

    取消一票否决权的提议被一票否决,阿三还不长记性么

    齐黑石 回复:
    被全票否决
  • 悍马 18
    2022-12-05 23:16

    取消一票否决,让联合国变的更公平,公正,

    滑了个稽 回复:
    先有五常后有联合国,权利是打出来的,没有五常的安理会和联合国连个屁都算不上,这五个是全球五大武器贩卖商😂
    0dd 回复:
    你在搞笑吗?是五常赋予了联合国至高的权力,不是联合国赋予五常的权力,懂吗?
  • 2022-12-05 21:42

    阿三哥犀儿坐不下去 了

  • 莫少 16
    2022-12-06 04:13

    这是想换一个联合囯吗,三哥天秀啊

  • 2022-12-05 22:50

    先想想,为什么会有联合国这个组织,联合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无心 回复:
    存在的意义就让五个流氓有个游乐场,避免它们哪天太无聊,把球玩坏。
    你是战5的渣渣吗 回复:
    五常是互相制衡 达到世界相对和平! 至于扩张 发展到今天全球只有三个独立主权国家!
  • 2022-12-05 22:47

    一票否决权是用枪杆子打出来的

  • 2022-12-05 22:44

    种姓制度印象中只存在于奴隶社会吧。

  • 夜笙 14
    2022-12-06 11:05

    因为有一票否决的实力才有一票否决的权力,如果投了否决的还是被强行实施了,而你却没有实力去阻止或制裁,那你手里的一票否决的权力名存实亡

  • 2022-12-05 23:01

    美国是商人,真坏的是日本印度,老毛子是最近打不过美国亲中。

    小风 回复:
    日本印度弹指间灰飞烟灭,最大的敌人只有美国
  • 2022-12-06 11:38

    人心总是不足的。都想要更大的权利和利益,殊不知联合国是因为无常才产生的。没了一票否决那么就没了五常。也没了联合国,只剩下了独断专行的资本派而没有了发展中国家什么事了

  • 2022-12-05 22:58

    该提案被五常动用一票否决权否决!

  • 盘奥 11
    2022-12-05 22:39

    印度不靠谱的一个国家,真要取消一票否决权,就等于普京说的话是对的,印度这国家领导人有野心,不能听其言。印度这国家没有主见的国家,不能入常。

    精彩人生 回复:
    你们这些无知的东西谁给你的勇气出来评论呢?多看看历史,印度的野心一直存在,印度外交政策一直是明确的,能在中美俄之间玩平衡,发展到现在,那也不是闹着玩的
  • 2022-12-06 03:36

    阿三包括德、日、巴西等国到现在都没搞清楚联合国的本质,联合国的本质是:五常赏赐的联合国,而不是联合国赋予的五常。搭个台是赏大家来看戏,而不是看戏过瘾了像成为东家或赶走东家。

  • 2022-12-05 22:01

    阿三哥后院又起火了

  • 2022-12-05 21:58

    直接取消现在的联合国,现在的联合国已经成美国的傀儡了

    0dd 回复:
    就是这样才更不能取消。因为我们也有一票否决。他们只有承认我们手里的一票否决权,才等于承认他们自己手里的一票否决权。
    Double 回复:
    我们手里的一票否决还是有用的,现在的联合国对我们也还是有用。如果联合国真的成为美国的傀儡,我们还会陪美国玩联合国的游戏吗?
  • 2022-12-06 07:11

    想进?打一架再说

  • 2022-12-06 08:55

    印度的经济完全来自于人口众多以及大量注水,看看他们国内的汽车销量就懂了,连我们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贫富差距巨大,八亿穷人穷的要死,富人富的流油,产业极度失衡,工业基础极差,除了人口众多一无是处,每年的增长换算成人口也就是世界平均水平,该吹的吹,不该吹的没必要吹,去过这个国家的都知道,这个国家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希望!

    Skinner 回复:
    种姓制度让低种姓人世世代代永无出头之日
    修他爹 回复:
    魔笛就是个笑话……搜搜资料你就懂了,一个只会搞民粹的文盲而已
  • 2022-12-06 04:25

    真正的联合国是五常,其他一百几十个只能说是观众

  • 2022-12-05 23:02

    联合国成立时,还没有印度加入,印度有何资格要求改革?

    壮士 回复:
    感觉人才多导致的头铁
  • 2022-12-05 23:44

    没有五常,哪有什么联合国

  • 2022-12-05 23:35

    一票否决阿三国的提议

  • 2022-12-06 03:05

    世界重新洗牌才能推翻,否则谁都别想

  • 2022-12-05 22:36

    说白了,现在联合国已经被美国架空了,唯一的阻碍就是五常的一票否决,要是没这个联合国基本没用,其他联合国职能现在一点体现不出来,在这样下去直接解散算了

    壮士 回复:
    要是没有联合国和国际法美国会不会做的更过火?
    xyz 回复:
    因为他不守规矩,其他国家就能在暗地里援助,阿富汗他费时费力结果呢。
  • 2022-12-06 03:11

    美国, 俄罗斯都在拉拢印度 !印度入常不远了。只要实力够了说话自然有份量!人口 农业 军事 经济 资源 综合实力印度前四 !

    用户16xxx20 回复:
    都拿印度当冤大头呢,至于席位,这不申请过一次,被投了三轮
    See the world 回复:
    干嘛跟人敌对呢,一天天拉仇恨!
  • 2022-12-06 03:56

    联合国解散之日 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之时

  • 2022-12-06 00:15

    印度要求取消一票否决的提议被一票否决了

  • 2022-12-06 04:39

    从联合国功能性上来说,印度讲的完全正确,只要有一票否决,联合国永远是个摆设。但是问题来了,五常加在一块的军事实力要大于其他所有国家相加,如果没有五大国在联合国里参政,那联合国就是个摆设。你家财万贯,家丁过千,豪宅大院占地几百米。旁边一堆邻里天天对你指手画脚的,意思要听他的,带你赚钱,你内心是不是想笑啊。

    非正式个人宣传方 回复:
    没有一票否决,联合国就是个联谊会。谁来。
  • 2022-12-06 08:19

    联合国就是五常开的 一点逼数没有么

  • 2022-12-05 23:21

    没有了一票否决权,安理会甚至联合国都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 2022-12-06 02:06

    印度已经被五常溜了一轮了 还来?🤪

  • 2022-12-06 11:31

    谁要把我否决了,我先把他否决了。

  • 2022-12-06 01:47

    首先,法国不是二战战胜国,法国是战败投降国家,二战法国政府可是全力配合德国打了全二战

    无心 回复:
    从来没有谁能打败法国。。
    哈哈虫 回复:
    只要代表国家,就是法国政府
  • 2022-12-05 22:46

    有一个可能,当年奴役印度的殖民主被分裂了,也意味着印度的机会来了,但还有同欧盟争一争。

  • 2022-12-05 22:47

    联合国是五常赋予的权力,没有五常的联合国不值一提

  • 2022-12-05 22:43

    五常中有三常退出一个,联合国将失去意义…

    『谁愿™陪我淋雨』 回复:
    中俄美,不联合提出退出,谁敢退出,真不怕挨揍吗
  • 2022-12-06 04:29

    考虑到大阴帝国三化的情况,以后一段时间可能只有四个国家轮流否决了。

  • 2022-12-06 02:32

    阿三越发有实力入五常,毕竟实力在那,英国应该把位置让出来,毕竟连国家元首都是印裔人了

    小吴 回复:
    那你去跟英国说
    她是信仰亦会爱我 回复:
    还是纯印度人,奥巴马好歹还有个白人妈
  • 2022-12-06 08:20

    印度人口占世界人口的1/5 未来肯定是世界的几个最强国之一

    龙眼碌碌 回复:
    人多可不一定顶事,非洲大地上人口也不少
  • 2022-12-06 09:14

    入常的要求可不是经济,而是要打败至少一个五常才有资格。是至少,想稳进,都得打一遍。

    28831865 回复:
    阿三一看这标准,还是滚蛋吧
  • 2022-12-05 23:10

    打赢再说,靠什么嘴皮子

  • 2022-12-06 10:00

    五常的一票否决权真正的含义是,我不同意的事情,我有能力让你干不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用户13xxx70 回复:
    原来是这样
  • 2022-12-06 02:53

    任何一个非常国家想入常第一步就得先取消一票否决权😂印度深有体会

  • 2022-12-06 08:41

    建议取消一票否决权,被五票否决。

  • 2022-12-06 03:45

    五常之所以有一票否决权是因为五常中的任意国家发动战争就可以吊打除五常以外的任何国家,一票否决权是建立在国家军事实力的基础上的!

  • 2022-12-06 00:26

    印度要废除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一票否决权,会被五常中任何一常一票否决!

  • 除非取消北约

    小烨sirP 回复:
    取消北约还是欧盟。取消欧盟还有亚联。
  • 2022-12-06 08:45

    先让印度取消贵族制度再来指手画脚,什么玩意

  • 2022-12-05 22:47

    美国对别国发动战争,在别国烧杀抢略,制裁和干预别国内政,联合国又奈何不了美国,那联合国不成了摆设吗?

    奇经八脉 回复:
    没有五常的联合国,马上会打成一锅粥
    枕戈 回复:
    联合国本来就是大国吵架的地方,给小国家看看,我们也是讲道理的,不会一言不合就动手……五常的一票否决权是客观存在的,这件事我投反对票,那这件事在世界上就一定搞不定,硬做,我也能搅黄。我投弃权票,嗯,这件事的做法我不喜欢,你想搞就自己搞吧。
  • 2022-12-06 05:14

    阿三这动议真的是没用脑!本来,五常中已有两常提议阿三扩编入常。这下好了,五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阿三,你就一边去呆着吧!

    ZERO 回复:
    说白了就是哪家不同意,印度就和哪国赔钱做生意
  • Talk 5
    2022-12-05 22:58

    五常用血的代价维护了世界秩序,阿三想多了,有本事自己玩

  • 2022-12-06 04:48

    看看西方那些议会争吵不休的场面就能想象得到联合国没有一票否决权的情形了。

  • 2022-12-06 08:58

    得不到就毁掉?就没事先掂量一下自己多少斤两?五常差点笑出声

  • 2022-12-06 08:53

    五常非常默契,每次讨论增加常任理事国名额,都是四票赞成一票否决,五家轮着否决😂

  • 2022-12-06 09:09

    联合国的五大常任理事国保留到现在是利大于弊,不然超级大国会利用他的。😋😋😋

  • 2022-12-06 02:39

    就算五常打死打活,也只是5个人分蛋糕。你这莫名其妙想多一个人来分蛋糕,想多了吧?

  • 2022-12-06 09:03

    要像中国一样把其他几常都打一遍,还要打赢就可以了,非常间单的事让三哥搞复杂了。

  • 2022-12-06 09:11

    印度想把五常变六常,遭到一轮五次否决,其间都打点了个遍,第六次申请吋要等5O年。哈哈哈

  • 2022-12-06 05:03

    轮流否决,让阿三彻底体验一下什么叫一票否决权

    从零开始 回复:
    已经否决一轮了,五常轮流否决了,不然印度阿三干嘛想取消一票否决权。
    我为摘星手 回复: 从零开始
    再来一次,让他爽到飞起
  • 2022-12-06 09:50

    成王败寇永恒不变的道理 只有自己的拳头够硬,你说的话就是道理就是法律就是真理…

  • 2022-12-06 05:04

    印度置换英国。

    用户99xxx87 回复:
    你看不起日不落帝国?人家只是政府还有内阁现在一团糟而已。老牌大国不是随便一个暴发户能够替换的。首相只是个品牌代言人,品牌形象代言人出了丑闻你就质疑人家公司不行?
  • 2022-12-06 05:09

    做个假设,印度国力世界第一,军事第一,成功六常了,一票否决太香了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绝无这种可能,美国现在根本没把印度看在眼里,要不早就打压阿三了,不可能给他崛起的机会来威胁美国的国际地位。
    木木 回复:
    印度不取消种姓制度,最多做到第三的位置
  • 2022-12-06 02:43

    二战到底是5个国家打多少个国…………

    壮士 回复:
    二战只是五大和德意日的战争,剩下的大部分都被殖民了,没被殖民的也没啥战力。
  • 2022-12-05 22:17

    美英法都是穿内一条裤子的国家,3比2,那么他们每次提出的不合理问题都会得到通过,中俄提出的就会遭到反对。

    小风 回复:
    不是这么理解的,只要有一票否决权,就通过不了,至于其他不需要动用一票否决权的,都只是恶心人但没有任何卵用的提案
  • 2022-12-06 02:21

    印度实际已经用人口数量改变了国际地位

    壮士 回复:
    还真不是靠人口,靠的是教育搞得好培养的精英给力凝聚力强,印度人和印度裔在很多方面有了话语权,而且印度不太在乎国际声誉,敢坑敢骗。
  • 2022-12-06 10:59

    5常说阿三啊,你就认真点做报告做申请,我们会轮流一票否决的,不过你多申请几次我们可能又忘记轮到谁不举手了,万一又是全举手同意了呢

    王小逛Strong 回复:
    那就是投票机器故障了,这次不算
  • 2022-12-06 01:08

    阿三你有核武器吗?想当老大地有实力。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印度有核武器的,你不知道?
    错(**)爱 回复:
    没想到吧,有核武器的国家至少9个以上,其中就包括印度😂😂😂😂
  • 2022-12-06 01:50

    没一票否决权美国再真的难以压制了

    壮士 回复:
    没一票否决权美国也慌,没有联合国了也就没有所谓的国际舆论和国际底线了,而且美国有底气先完成第三次科技革命无视掉核武,他也不想太乱。
  • K’ 3
    2022-12-05 23:27

    五常轮流使用一票否决权否决印度的削弱一票否决权的提议。可以一直跟阿三玩下去。

    焚天 回复:
    陪他一轮已经不想玩了,印度第六次申请加入五常,五常的回复是五常没有那么多时间,一个国家100年内最多只能申请5次加入五常
  • 2022-12-05 23:18

    敢取消,五常就敢退出联合国。剩下的200来个国家合起来也打不过五常

    『谁愿™陪我淋雨』 回复:
    只是不值得五常联合动手,没有非要不可的东西,不然五常能霍霍死一个国家,中国掌握最大的现金流,美国掌握最大的印刷现金权利,嚯嚯一个国家的经济太简单了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在入常的问题上,五常就是钢板一块
  • 2022-12-06 09:53

    以阿三人口和经济方面确实应该进入常任联合国安理会,但必须先去掉英国和法国两个常任席位。因为这两国根本就是美国的一条,没存在的必要。

    木木 回复:
    就算取消英法,也只会保持三常。没有印度什么事,不服?这三个印度可以随便挑一个开打。
  • 2022-12-05 22:51

    法国哪里是战胜国😂

    用户17xxx16 回复:
    轴心国上吊自杀的意大利总统,墨索里尼吗?
    静悄悄的安静 回复: 用户17xxx16
    对,但是历史上意大利确实是战胜国,可以去查查
  • 2022-12-05 22:41

    想取消五常的一票否决权 ?别做梦了,联合创始人国就是五常创建的,有本事你滚出联合国,自己创建另一个联合国,实行你们鼓吹的那一套,不过,你们肯定会弄出更大的特权 ,你们现在就是眼红五常的特权,想分一杯羹 。

    蓝色 回复:
    如果这样一定会被暴揍
  • 2022-12-06 05:23

    二战时你们在哪儿干什么?

    木木 回复:
    干什么?还是别人家的后花园,它能干什么?😂😂😂
  • 2022-12-06 11:32

    二战印度出了多少力,心里没点数吗?

    木木 回复:
    印度出力了么。他不是后花园嘛。😢
  • 2022-12-05 23:46

    不是五常轮值的吗?

    沉默独自寂寞 回复:
    好像是五常不能担任秘书长 😂
    用户15xxx36 回复:
    之前不是有个棒子担任过么
  • 2022-12-05 23:13

    五常事用血和泪换来的,阿三除非单挑五常,要么别想

    年轻人的退休生活 回复:
    得了吧,长城守望硬是让他们玩成了首都保卫战。3人俘获一个连队的壮举是不可超越的。😂
  • 2022-12-05 23:51

    直接取消联合国多省事!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美国也不会同意的
    木木 回复:
    美国才不会真的乐意呢,打其他小国家的时候,才能用联合国的名义否决,其他周边小国家?你敢出兵帮忙试试?

烽火崛起

简介:了解世界军事形势,网罗国际热点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