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关于轰20已经下马的判断更坚信了

青衫看军事 2024-12-18 06:28:34
轰20备受期待,有关方面面对咨询也讳莫如深。珠海2024年航展开展之前,网友关于轰20将亮相的期盼、推测再次达到高潮。但是,我已于两年前就做出判断:轰20或已经下马。因为,就轰炸美帝本土的战略要求而言,轰20力不从心;就控制第二岛链及以内而言,轰6K足够。何况,中国已经拥有神龙空天飞机、应龙亚轨飞舟(亚轨可重复飞行器)、双尾蝎无人战略轰炸机,用于战略轰炸,比传说中的轰20不知强多少倍。有关方面之所以对轰20不置可否,我认为本质上就是瞒天过海或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让美国人猜去。 最近的消息进一步验证了我的判断。日前,中科院爆料,中国已经成功完成了五型九类高超音速宽域飞行器试验,爆料型号分别为MD19(鸣镝19)和MD25(鸣镝25),速度6.56马赫,由双尾蝎无人战略轰炸机释放后主动飞行,自主平行落地。消息一出,网络沸腾,欢呼之声不绝于耳。 我看了自然也是兴奋不已。尤其是“宽域”二字,给我们以无限想象空间。宽度不仅是空间宽度,也是速度宽度。空间宽度,包括高空、近空、中空、低空。也就是说,鸣镝19/25可以在10公里至10000公里之间自由翻飞翱翔,如太空幽灵然;速度宽度,就是覆盖0.5马赫至20以上马赫之间的所有位面。6.56马赫是个中间值,像这样一个比兔子还灵活的好玩意儿,是不是超乎想象? 这东西可以作为客机使用,将中国到达美国的时间由十几个小时缩短为1个小时;只不过,由于速度太快,个头就不能太大。如果说C929宽体客机是18米公交车的话,MD19/25就是小米轿车。未来航空领域,必将是公交车与小轿车并存,普速与高速并存。 当然也可以军用。从爆料看,试验中的发射平台为双尾蝎无人机,这就形成“双尾蝎+鸣镝”协同格局,二者叠加,作战半径超过20000公里,攻击美国本土轻而易举且均可自由往返。毫无疑问,轰6K也可作为鸣镝的发射平台,将作战半径扩大至12000公里以上,同样可以实现对美帝本土全覆盖。在这种情况下,昂贵且无法对美帝本土形成实际威慑的H20,显然就更失去战略意义。 中国军费有限,中国科技无限。在有限的军费和无限的科技面前,放弃科技含量较低的轰20,研制科技含量更高的空天飞机、亚轨飞机、宽域飞机,无疑更好,且好不知几多倍?!
67 阅读:31956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74
2024-12-18 19:34

轰一万无人机都在研制,核电池,能飞十年不换电池,电池纽扣大小,可搭载一万吨炸弹,可飞到火星,从外太空打击敌人,地球无敌。

花落无声 回复 12-19 15:22
滴!您的狗粮到账了

好好先生 回复 12-21 22:22
你酸啥?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68
2024-12-18 14:45

H20还没有出来感觉就成了牛夫人了,高超音速飞行器出来后H20瞬间不香了![作揖]

清烟墨雨 回复 12-19 07:26
用途都不一样

风剑 回复 12-19 05:40
你是憨憨嘛

暗夜君王

暗夜君王

56
2024-12-18 17:22

应该是个网特,想骗H20消息

心向白云闲 回复 12-19 01:11
胡同口的张奶奶在等你去公园遛弯……

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48
2024-12-18 20:30

注意!这种“XX+动词+XX”的号,前后不限字数,基本都是被控的号,套信息带节奏都是它们的目的!大家以后提防着点!

用户18xxx81 回复 12-21 02:12
我的也是这样的,我这个号也不是我注册。也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请教你讲一下什么原因?

自己的路 回复 用户18xxx81 12-26 22:23
我注册很久了,记不清怎么实名了。或者是你手机号之前的人注册的,自己去排除试试。你现在号是数字字母组合,并不是这种格式。

ram128

ram128

38
2024-12-18 17:02

六爷长舒一口气。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38
2024-12-18 16:46

轰20肯定会出现。这是三位一体核打击的重要组成部分。

修改你 回复 12-18 21:19
不好说[无奈吐舌]所谓三位一体,也只是种几十年前提出来的概念,对应的是当时的科技水平。它不会永存的[得瑟]

越蛮 回复 12-19 11:27
亚音速轰炸机,又是在反隐身越来越强的时代,确实难堪大用。飞翼气动飞不快,又极易被发现,下马也是可以预见的。就算研发超音速轰炸机,飞得过防空导弹吗?要是防区外打击,那哪一款现代化改装的都行

天气

天气

32
2024-12-18 18:26

就让这大风吹,一直吹,吹啊吹

粤睇粤有计 回复 12-18 20:46
殖子破防了

董奇

董奇

19
2024-12-18 17:31

一派胡言。

回头是暗

回头是暗

18
2024-12-18 22:41

MD19、MD22、MD25,共三种高超音速宽域飞行器同时在研究。其中有超音速和高超音速两种,高空和临近空间都有,可能以后还要搞太空版。这尼玛蓝星上一次性开发三个高超项目的国家,仅此一家。如此豪横。美弟连续两次试射超音速成功,但兔子拿了个炸弹出来,还不是王炸[呲牙笑]。美弟现在满头包[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头都大了。

用户15xxx37 回复 12-20 08:54
怎么又扯到核打击上面了?不扯难受?

回头是暗 回复 用户15xxx37 12-20 21:34
真难受[doge][doge][doge]

刑警

刑警

17
2024-12-18 21:33

就中国而言,轰20必须要有的。无论是对中国周边领空领海还是大国的领空领海都得用上……

侯侯

侯侯

15
2024-12-18 16:23

胡说八道

友友

友友

14
2024-12-18 17:52

轰6N参与中俄联合巡航只因为最新款6爷吗?中俄关系再好也不可能将最先进的战略轰炸机让他国近距离观察,所以轰6N后面有更为强大的战略轰炸机也许就是轰20

冰河世纪

冰河世纪

13
2024-12-18 15:39

这次我信了

是我

是我

12
2024-12-18 22:36

6.56是刚好出黑障,等于真正的高温等离子隐身,我们又有突破黑障的通信技术,2.0隐身已经甩老美两代了,三发无人空天一体轰炸机,太溜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2
2024-12-18 19:23

想看轰20吗叫爹在安排50个美国美女外加20亿美金然后绝密资料让你看就看一秒不许拍照

薨謳瞓麤齾颦鱷庹

薨謳瞓麤齾颦鱷庹

12
2024-12-19 09:58

有个军官发言人说过,知道大家都在期盼什么,告诉你们早就造好了,只是现在不是放出来的时机,等时机成熟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77

77

11
2024-12-18 23:44

中国离美国太远,在美国附近又没有军事基地。B2那种隐轰拿来对付美国,纯粹力不从心。亚轨道空天轰炸机,更有价值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1
2024-12-18 21:33

牛逼的吹牛人士,轰二十不可以装弹大?下蛋?轰六那小胳膊小腿,干啥?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0
2024-12-18 16:29

应该不会下马 虽说威胁不到美国本土 但中国周边也有不少美军基地 东西南北都有一些国家不安分 绝对有用武之地

chaboshi

chaboshi

10
2024-12-19 05:12

丑帝用B2和B21探索出一条对中国而言没啥用处的新路。因为这玩意对中丑以下国家太超前和太低的性价比,对丑帝而言威胁不大也是性价比太低,只能对丑帝量身定做更有小的鸣镝。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10
2024-12-18 18:52

照你的逻辑,歼20出来的,为啥歼10、歼11还在用呢??? 感觉更像是间谍的钓鱼贴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花落无声

花落无声

9
2024-12-19 15:21

可怜H20还未问世就成历史了

张华

张华

9
2024-12-19 14:58

套取情报?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9
2024-12-18 18:58

我们没有遍布全球的海外基地,打击美国本土难度太大。轰炸机带几颗炸弹飞那么远能把美国炸成啥?就是核动力航母跑那么远去打击一个超级大国有多大效利?航母群里其它舰船补给怎么办?

hnzxdengzs

hnzxdengzs

8
2024-12-18 20:32

“妈的系列”就是专为美国佬设计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7
2024-12-19 11:14

???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7
2024-12-19 11:28

言之有理[点赞][点赞][点赞]

人生无常时刻易命

人生无常时刻易命

7
2024-12-19 09:13

下一代战机理念:智能飞航防御+人工攻击。集合高超音速飞行中+轰炸+攻击,全智能自动飞行+防御攻击+人工攻击敌方+轰炸敌方。

舒一

舒一

6
2024-12-18 13:56

需求又变了。下马估计不会。

天兰 回复 12-18 16:28
我觉得一直都没有h20,就是个烟雾弹[笑着哭]

抵挡得诱惑

抵挡得诱惑

6
2024-12-19 03:13

理念转变美国是全球报武,中国早已有理论无人化超视距,在未来中国应该发展无人化航母,军舰或者无人机,全球巡武是中国理念

李阳

李阳

5
2024-12-18 20:38

小编,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就是泄露国家机密,死刑!如果你说的是假的,那就是造谣,不死也得关几年!

树叶QQ

树叶QQ

5
2024-12-19 08:18

同样100吨的炸药,轰炸机的攻击成本只有东风系列的1/30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5
2024-12-19 12:52

H20的要求更高,因为是一款真正意思上的战略轰炸机!!H20航程12000公里,可释放远程作战无人机,如MD!!美国会怎样???!!!如能带上10一20架效果又会是怎样??!!!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5
2024-12-19 08:25

对对对,你说的全对,你想钓鱼,对不起,鱼都在看傻子呢!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4-12-19 15:09

你算个皮

Passenger

Passenger

5
2024-12-19 15:16

老美之所以会用B2B21那种飞得得不快,但是隐身超强的轰炸机,是因为他们全世界都有空军基地,从韩国飞到我们这,一小时就到了,如果雷达探测不到,分分钟挨打。反观我们,没有离美国本土近的空军基地,隐身飞翼这种类型的,从我们本土起飞,飞很久才能到美国本土,一旦被发现,有去无回,所以我们一定要走高空高速这条路线,最大限度压缩他们的反应时间。

树上的鱼

树上的鱼

5
2024-12-19 20:23

小便剧透了结果,不好啊

随心所欲666

随心所欲666

5
2024-12-19 07:49

这家伙反俄吹乌跪美的文章写得挺多的。

假行僧

假行僧

5
2024-12-19 10:34

扯淡,战略轰炸机和航母一样,它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只是说技术能不能达到,或技术能不能达到最新高度!你是老几,还研判?

大哥大大大

大哥大大大

4
2024-12-18 20:30

总之大国重器不可无,三位一体一样也不会少。

用户77xxx36

用户77xxx36

4
2024-12-19 22:06

冷知识:轰炸机是进攻型武器,战斗力是防御性武器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4
2024-12-19 10:48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4
2024-12-19 20:28

白痴逻辑

丽丽

丽丽

4
2024-12-19 23:34

这么说六爷长嘘一口气,看来老朽是无机可替代了!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4
2024-12-19 11:55

水分子已经量产了,你不知道?[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4
2024-12-19 11:35

必须研制太阳能战机,作战时可以无限飞行。没事时可以到火星旅行一圈

怡然

怡然

4
2024-12-19 10:25

关于轰20的问题,官方是有说法的,别人就不要没有根据的议论了。2024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空军副司令员王伟,已经明确回答了香港记者中的提问,说了,轰20很快就会公布,轰20研发中的技术问题都解决了,现在没有任何技术瓶颈,公布就可以量产。公布的时间,会告诉媒体的。王伟副司令员已经说清楚了,你们就不要主观臆断的议论了。

抬杠精

抬杠精

4
2024-12-20 21:25

轰二零是哪家飞机厂生产的?去厂里问问不就清楚了,假如是西飞生产的话,有熟人的话去问问。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4-12-19 06:48

美国会因为有了x37b、x47b而放弃b2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4-12-19 10:36

这是什么样的智障,才能发出这样的文章出来,居然会有轰二零无用论,你知道轰二零要是服役的话,它的威慑力有多大吗,就不要说实战,就威慑力而言让印度日本都睡不着觉

用户97xxx42

用户97xxx42

3
2024-12-18 22:23

钓鱼贴

一棵树

一棵树

3
2024-12-18 18:17

反隐身雷达出现,慢速的飞机没有生存机会

修改你 回复 他朋友 12-18 21:20
那就不是传统飞机了[呲牙笑]

他朋友 回复 12-18 20:59
只要飞的足够高,防控导弹都没办法!

钓鱼的@Miao~

钓鱼的@Miao~

3
2024-12-18 21:44

谁说了轰20一定要用来轰炸美国?

自由者 回复 12-19 01:03
那你说轰谁?轰小日子?

爱着谁

爱着谁

3
2024-12-20 07:08

明显这是个钓鱼贴

用户83xxx28

用户83xxx28

3
2024-12-19 05:16

十年磨一剑.,2026年轰20会出现了!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3
2024-12-19 12:10

嚯嚯嚯无人战略轰炸机[呲牙笑]你咋不整一个无人部队呢

树叶QQ

树叶QQ

3
2024-12-19 08:16

所有攻击手段中,轰炸机是费效比最高,攻击效果最好,心理威慑力最大的。

悠哉2011

悠哉2011

3
2024-12-19 19:03

H20可以做出来,做个技术储备。

cyc

cyc

3
2024-12-20 07:34

一天到晚就想这些没用的!

杨祺

杨祺

3
2024-12-19 11:29

放你狗屁

君既不能解我忧

君既不能解我忧

3
2024-12-23 23:11

你讲的那几个更神[呲牙笑]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3
2024-12-20 23:04

我个人也感觉没必要把资金放在H 20身上,而是隐型重型高超音速无人机上,因为用到这种都是核轰炸了,目标明确,去了核弹丢下就回,就算回不去了也不大要紧

林説説 回复 12-22 17:55
别一天天核啊核的,那个没什么用,又不是你一家有。大家都有的情况下,这个东西反而是最不可能用到,战争还是常规对决,常规战争被对方打的快亡国的时候,没有常规战争能力的时候,核武器才会摆上台面最后一搏。

用户13xxx07 回复 林説説 12-28 15:59
最不可能用的东西却是你最不可缺的东西

用户98xxx90

用户98xxx90

2
2024-12-18 22:22

孤狼2012

孤狼2012

2
2024-12-18 20:28

轰30上线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12-19 00:13

P P T

从容

从容

2
2024-12-19 13:28

直接扫平老美,还等什么呢?

飞扬

飞扬

2
2024-12-18 17:13

对、对、对

凯文斯基

凯文斯基

2
2024-12-20 23:32

永远的六大爷,永远无法替代[点赞]

朱咩戳

朱咩戳

2
2024-12-19 12:20

没下,昨天还到我这喝茶[滑稽笑]

天天向上_3797

天天向上_3797

2
2024-12-20 01:19

非常危险的猜想和做法,就像有原子弹和没原子弹一样的道理,而事实是必须要有,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2
2024-12-20 01:02

打游戏打开思路清晰了😄😄😄

信仰在空中飘扬

信仰在空中飘扬

2
2024-12-19 10:35

欧洲和小日子一不老实,大毛图160就出去转悠,为啥。

开心萝卜

开心萝卜

2
2024-12-20 10:18

你算什么东西?敢如此大放厥词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12-20 17:12

不同意。超高音速飞行器应该做不大,比轰6还要小很多,那么轰20就必然因为块头大,载重大,载弹量大,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各有各的用途,不能因为有了这个,那个就被取消。

大海淘沙

大海淘沙

2
2024-12-23 21:25

也可能被卖国者泄露了机密数据,已经没有再生产的可能

孙建平1952

孙建平1952

2
2024-12-23 15:49

有意思[点赞]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2
2024-12-23 00:13

编接着编[笑着哭]

林説説

林説説

2
2024-12-22 17:48

战争一开,轰炸机是除航母以外最好用的平台,也是战略威慑最趁手最灵活实用的武器装备。其他那些奇技淫巧,只有局部冲突不对称作战还能占点优势,不具备持续战争能力。

坐专机回唐朝

坐专机回唐朝

1
2024-12-18 17:03

你TM是个锤子还差不多!

坚强

坚强

1
2024-12-18 16:30

胡说八道

小李哥4128

小李哥4128

1
2024-12-19 08:27

有道理。

用户15xxx37

用户15xxx37

2024-12-18 18:59

空天飞机?亚轨飞舟是啥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024-12-18 19:12

现在还有谁会去研发更加先进的胶卷相机。

秋天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2024-12-19 09:45

大聪明

LoveY520

LoveY520

2024-12-18 18:39

小编你吃屁了吗

用户34xxx82

用户34xxx82

2024-12-20 00:41

作者你在做梦呢

青衫看军事

青衫看军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