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活活烧死现场曝光!网友:年轻漂亮,家世好还是副处级干部

小孩三岁 2024-07-19 18:42:14
导读

7月17号上午,有1辆被誉为“东方大国特斯拉”的高合HiPhiX新能源SUV,在成都街头突然起火,致使女车主不幸被烧死。这场悲剧不仅让人质疑新能源车的安全性,更让我们反思背后的原因和责任。据相关之情人透露,死者年轻漂亮,家世好还是副处级干部。

高合电车起火事故

7月17日上午,在成都双流区环港路附近发生一起高合电车起火车祸,导致女车主被烧死。

这辆高合HiPhiX的新能源电动SUV车型,是高合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曾经以“东方大国特斯拉”之名,被寄予厚望。

但是没想到,这辆高合HiPhiX却在成都街头发生了突发火灾,而且还导致女车主被烧死。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当时这辆高合HiPhiX突然从车底冒出滚滚浓烟,没过多久就起了火,车内传出女子的呼救声,但是车窗紧闭无法打开。

消防人员赶到后将车内的女子救出,但是她已经不幸身亡。

这起悲剧的发生,让人不禁要问,一向以安全性能著称的新能源汽车,怎么会在街头发生如此严重的火灾事故呢?

而这辆高合HiPhiX究竟是怎么引燃起火的呢?

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应当通过严格的调查来找出答案,并且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以避免发生类似的悲剧。

我们更应该对遇难者进行赔偿,为她和她的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作为汽车制造商,高合也应该从这次事故中吸取教训,加强对车辆安全性能的把关,而不是一味追求营利。

我们期待能够看到更多类似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那样的汽车制造商,在追求利润的更能够关注到消费者的利益和安全。

据相关之情人透露,死者年轻漂亮,家世好还是副处级干部。

因此不少消费者都直接责怪女司机“为什么不及时逃离危险”、甚至认为司机有可能因为别种原因引发自杀行为。

其实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

虽然它们确实比传统燃油汽油更安全,

但是也并非绝对没有危险存在,

并且正因为它们本身不会爆炸才使得其中存在着更大隐患。

据分析,

新能源汽车在日常行驶过程中,

会产生很大威力驱动电机运转所需电力,

而电池正是负责存储和释放电力,

因此电池组也承担着很大工作量,

容易因为过载、短路等原因产生局部高温点,

从而引燃电解质液体,

导致火灾发生。

除了由于工作原理导致可能产生短路外,

像碰撞等外部原因也有可能损坏电池组,

进而引发火灾,

尤其是像特斯拉、极星等推崇采用大容量电池组以提升续航里程,

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其自燃概率。

结语

看到高合电车的起火事故,真的让人心痛。我们不仅要问问这么高端的车,安全性怎么就这么不可靠?也提醒所有车主关注电动车的安全问题。大家怎么看这件事?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363 阅读:286204
评论列表
  • 2024-07-19 20:42

    珍惜生命远离电车

    用户10xxx12 回复:
    十分赞同电车其实是落后技术
    用户10xxx12 回复:
    十分赞同
  • 2024-07-19 21:39

    机械门锁很成熟的东西非要搞电子的,害死多少人哦

    石油容易滋生霉军 回复:
    那种隐藏式门把手,才是反人类设计。
    清凉初夏 回复:
    在安全方面考虑,还是要停电能够安全撤离才最好。最近看了几个人说电子门锁,没有电都弹不出来。急人[笑着哭]
  • ou 562
    2024-07-19 22:25

    这死不死跟长得漂亮有什么关系?合着是不是长得丑的死了就不遗憾是吧?

    重炮手 回复:
    报道,一辆电车自然,女车主葬身火海。 这样的标题就没人看了[笑着哭]
    永远的情人 回复:
    就是,和什么副处级,家室更没关系。
  • 2024-07-19 20:49

    燃油车不会退出市场,电车可能会

    瞎说大实话 回复:
    那确实,毕竟以前只有燃油车,所以车只要烧了就一定燃油车。但是燃油车烧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电瓶或者线路短路,从来没听说燃油车因为油烧的。[笑着哭]
    今日的我 回复:
    就算燃油车烧起来最起码可以开车门还有机会生还电车九死一生
  • 阿林 270
    2024-07-19 23:03

    无人驾驶技术+车联网都可以研究出来,一个事故断电开锁术很难吗,一个自动灭火器很难吗,电池加点隔隔热隔火技术很难吗,车电分离隔离很难吗,加个备用电黑匣子开锁开窗开后厢很难吗,几十万呀,一个电瓶车加了个控制板和一堆探头而以就几十万呀!!!

    苏察哈尔灿 回复:
    说的对,就是这帮车企把精力都放在冰箱彩电大沙发那些能看得到的配置上了,看不到的安全性是一点也不上心
    用户17xxx42 回复:
    张嘴说瞎话不难,都知道是事故了一切系统都没有,门都变形了你消防队长都得用液压锤才能打开,你来个一键开门。车起火了把车扔水里都火花四射,你来个自动灭火。路边的混泥土钢板墙都撞碎了你来个电池加隔热防撞防护,诺贝尔都得爬起来扶你。
  • 2024-07-19 22:28

    怪不得要全民防诈,“新能源”三个字就能骗得老百姓团团转!“高科技”就能使人趋之若狂。

    用户10xxx28 回复:
    电动车不是新能源,如果用电叫新能源,那所有用电的设备都叫新能源设备
    用户10xxx46 回复:
    国家扶持的项目[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7-19 21:28

    真好都抢着买,电车既然那么好为什么还要补贴[呲牙笑]

    用户11xxx81 回复:
    人家马上就对电车征收高税了
    用户10xxx18 回复:
    资本的分法总得🈶借口
  • 2024-07-19 23:02

    家世不好就不可惜了?

    南湖边 回复:
    还有漂亮是这个意思
    海VT辰 回复:
    不坑穷人啊[笑着哭]
  • 2024-07-19 22:13

    买高合是不是傻啊,一点名气没有,光剩下贵,倒闭中的企业。[抠鼻]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回复:
    特斯拉也烧,何必提品牌,电车就说电车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回复:
    特斯拉也烧,何必提品牌
  • 众瀚 106
    2024-07-19 21:53

    20万的电车/不如10万买个油车'

    金风送爽 回复:
    确实,10万的油车性价比可以,平常用用足够,当然除了有钱的和喜欢装逼的另说
    吴乐乐 回复:
    10万买个油车不如三万买辆电车
  • 帆影 94
    2024-07-19 20:23

    锂电池被挤压燃烧不是很正常吗?几秒内就能烧光,就算逃出来也被烧的面目全非

  • 2024-07-19 23:27

    油车真的要钱,电车可能要命

    用户59xxx70 回复:
    把可能去掉
    用户18xxx47 回复:
    这话说的,应该是电车省钱[得瑟]但是废命呀[得瑟]
  • 2024-07-19 21:56

    可惜智商低,买杂牌电车,不要以为贵就好!

    故事的角色 回复:
    [呲牙笑][呲牙笑]说得不是杂牌的不烧一样……[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回复:
    比亚迪正宗,从不自燃!
  • 2024-07-19 21:33

    建议开电车的都抓紧自备一个破窗锤!

    罗春光 回复:
    建议加装飞机弹射系统,弹出来摔死比活活烧死要好点,还科技感十足,配得上新能源的″新"。
    用户14xxx82 回复:
    几秒烧起来,有破窗锤都很难有机会
  • 2024-07-19 21:54

    高合都快破产了[得瑟]

    漫步人生 回复:
    这回破得彻底了
    长毛的鸡蛋 回复:
    高合上半年就破产了
  • 2024-07-19 20:55

    那些对电动自行车有意见的专家不出来说几句?

    用户29xxx90 回复:
    你真当他们傻啊,这种火坑他们会跳?只会吹牛给那些脑子好的人,像我这种低能的,只能开油车,高档车,开不起
    用户13xxx25 回复:
    专家是干什么的,就是专门捞钱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19 22:55

    燃油车着火=车辆故障。电动车着火=火葬场。

    用户21xxx98 回复:
    看不起谁呢?明明是智能火葬场!主打一个智能
  • 极限 54
    2024-07-20 12:27

    这是必然的,了解一点机械都明白,如果车构造很多都是机械的,出现问题时候有很多种办法解决。。但如果是电控,无论是某配件损坏还是一些不易察觉的小问题都可以整体让车处于瘫痪状态,所以很多电车车主发生意外无法自救。。

    zymz 回复:
    机械的大多数也是电控(比如踩油门,实际还是传感器根据进气量,转速,负载,尾气等数据综合计算的喷油量),只是经过了严格测试又发展了几十年,稳定成熟。
    极限 回复: zymz
    汽车我不懂,但是农用机械我知道点,现在也是所谓推广智能化。。实际上的效果其实很差,过去机械的东西讲白了除了发动机,基本周边都是齿轮推动各配件进行工作,可以从某一块不工作追查哪块配件损坏或者磨损严重了,但是不管如何它有个时间段,老师傅可以在他坏之前发现问题或者说就算出现问题也容易排除并且有多种方式让他临时运作。。电控呢?维修简单,哪坏换哪,不用修,但是一块坏就多块直接瘫痪,哪怕一细小的电线,一处略微某处破损又或者某个小电控零件损坏都会直接导致一个结果那就是某个大部分瘫痪。。电车现🈶技术说白了,就是拿人命来发现问题,修不修正谁知道呢?某人屯电池屯了多少,就算不好了,过时了,不安全了,他就会不嘛?
  • Miya 53
    2024-07-20 08:27

    对于现在的车企来说生命不是最主要的,花里胡哨的才是卖点,不然也不会出现打不开车门的情况。

    锦添娱乐 回复:
    赚大钱才是关键是真的,安全就看个人运气了
  • 2024-07-19 23:11

    没事,车主都是自愿的,每个买电车的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人家早有赴死准备的

  • 2024-07-19 22:37

    买电车连火葬费都省了

  • 2024-07-19 21:21

    有些车型是真的坑爹,受到撞击或者检测到有人强行开门就会自动锁死

    用户13xxx25 回复:
    还是老式的手摇车窗好
  • 2024-07-19 22:32

    小编良心大大的坏,虽然我不喜欢电瓶车,但你也不能说是新能源车突然间自燃呀,你这是节奏了,是连续撞了三棵树起火,就算是油车也不敢保证不起火。

    田铭 回复:
    起火都有可能,主要是门断电锁死打不开
    在一起 回复:
    除非刚好撞到电瓶,不然真的油漏光都不一定会起火,
  • 顾生 45
    2024-07-19 21:04

    遥遥领仙

  • momo 43
    2024-07-19 20:50

    双流副局长咋会是副处级?正科!

    峰哥 回复:
    成都是副省级,双流区是司局级,区下面局肯定是处级了。
    momo 回复: 峰哥
    是啊,双流区肯定是副厅,不可能正厅。那区直咋会是正处?区委班子副职才正处呢。
  • 秋香 40
    2024-07-19 23:12

    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就是个笑话!自己骗自己而已!

    喵喵影视馆 回复:
    你拿两轮跟四轮比?两轮爆燃好歹你能跳,四轮你都出不了车门,一分钟就没人了
    烟烟相报何时了 回复:
    不禁摩托车不禁电动自行车的话那摩托车也干不过电动车[呲牙笑]
  • 2024-07-19 22:36

    电动车省油,电动车省油,电动车省油就是这样

    用户10xxx00 回复:
    电动车省油但不省命啊 是不
  • 2024-07-19 20:15

    应该有技术解决窗户不能打开的问题吧?实在不行就多加个手摇装置把手呀

    用户21xxx98 回复:
    [笑着哭]现在的电车连门把手都故意隐藏了,你还指望它们会装个手摇的,你这不是打它们的脸吗?电车必须智能,越智能越好,智能开车智能撞车智能伙化[得瑟]
    用户18xxx17 回复:
    这车是肇事了 树撞倒了好几颗
  • 2024-07-19 20:46

    也许命该如此呀

    代号47 回复:
    这么年轻夭折了,后面的你自个脑补吧
  • 2024-07-19 23:37

    追查制造商的责任

    用户14xxx85 回复:
    制造商又没叫你买!你自己掏钱买这种🚘死了只能怪自己
  • 2024-07-19 23:12

    这回评论区淀粉们都哑巴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都等着特斯拉出事再出来侃侃而谈呢。
    王二员外 回复: 用户10xxx92
    这么高的点火成功率真是不敢开,再等两年试试
  • 间客 34
    2024-07-19 23:37

    看样子,以后电车需要把战斗机里的弹射逃生座椅加上了。

    少林 回复:
    很有必要!
    用户13xxx25 回复:
    几万的车,大几十万的逃生座椅,你买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19 23:03

    其实想不通,为了省油费?买得起车差这点油费?

    司马光 回复:
    超过20万已经和省油没关系了
    用户16xxx14 回复:
    人是趋同的,现在都在买电车,谈论的话题也都是电车。
  • 2024-07-19 22:49

    就是不听不听,还会嘴硬反驳油车也自燃高,一定要等烧死了才后悔。

    抱诚守真 回复:
    没机会后悔吧
    喵喵影视馆 回复:
    油车哪怕油箱被撞穿,好歹它还得等油漏到火花处才能烧起来。电车一撞一个准,没几个有运气能逃出来的。
  • 晴月 25
    2024-07-19 20:43

    电能炸弹

  • 2024-07-19 23:20

    家世好就没必要电车了,还怕加不起油吗?

    用户14xxx85 回复:
    关键是这🚘的銭可以买宝马了
    用户79xxx54 回复:
    买这一级别电车的,不是为了省油,是为了时尚
  • Casie 24
    2024-07-19 22:59

    天有眼

  • 2024-07-19 22:26

    不支持国产买合资

  • 2024-07-19 23:48

    如果现在国家发展电车,那就应该设计一个像飞机一样的弹射器,把人包饺子一样甩出来。

    那小孩一定很好吃 回复:
    隧道,天桥,高架,桥梁,电线,地下停车场,这些场景呢?弹还是不弹?主打一个痛快,不必受火刑煎熬是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7xxx09 回复:
    在飞机上弹出来还能用降落伞,在高速上直接甩出来给后车碾吗
  • 2024-07-20 14:09

    千万不要买特斯拉,质量太不稳定了,

  • 2024-07-20 22:34

    电车、无人驾驶都是在拿生命开玩笑[好生气]

  • 2024-07-20 23:38

    特斯拉新能源起火烧死人的新闻我看到多起了。生命重干泰山,为了续命和安全,还是远离这玩意。

  • 小明 17
    2024-07-20 23:59

    人家汽车,汽油车是烧汽油,这个电车是烧人的[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59xxx70 回复:
    油车开到自然报废,电车开到自燃报废[呲牙笑]
  • 2024-07-20 12:17

    这个车肯定不是自燃的,看图片明显是出了车祸。。现在自媒体能不能不要乱带节奏,报道最基本的就是客观真实,现在的网络真的该好好整治了,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当记者。

  • 2024-07-19 22:36

    该享受的享受过,该拥有都拥有过,不可惜

  • 2024-07-19 23:36

    老天爷让你死是有原因的

  • 2024-07-20 13:21

    一看到“三秒破百”,我就在想这需要多大功率的电机和多大电流才能达到的数值。汽车行驶在路上安全性和舒适性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其他都是吸引眼球和捞钱的噱头,毕进马路不是赛道,没有专业的救援队伍和自救技能和设备,还是不要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来冒险。

  • 2024-07-19 23:45

    以现在的科技,电车这玩意儿远距离想控制自燃这不是很容易的事吗?每隔一段时间就报道自燃或者刹车失灵,我怎么感觉这像是在试验?国外也有电车,自燃的新闻咋那么少?

    痛觉残留 回复:
    就是在实验,毕竟面前电车技术不成熟
    花花儿 回复:
    国内垃圾牌子太多,很多新能源根本没啥核心技术,全都是装饰等花里胡哨的东西
  • 2024-07-20 15:01

    不是,死了活该啊,没看当时的视频?市区道路,车速至少破百了的,不撞上去会自燃吗

  • 2024-07-19 23:47

    烧起来太快了,科技含量高门还开不了,火根本灭不了

  • 2024-07-20 09:41

    好好一个车门,非得弄什么电子锁,直接机械锁不好吗?耐用又安全!还有侧位车窗的大小,那么小怎么救援?还有自动落锁功能,要它干嘛?怕行驶中想不开跳车?!原本欧美标准就没这功能,也不允许有这功能,目的是让乘客紧急状况跳车自救!结果因为我们的市场原因,倒逼欧美市场,整个国际标准都改了!

    仙鹤人生 回复:
    现在50万的奔驰E系油车都设计成中控左右贯穿式大屏和隐藏式门把手了,确实可能是被卷的
  • 2024-07-19 21:35

    [得瑟]不用看又是三元锂811系列火化电池的功劳,真是移动火葬场呀不能有一点意外碰撞,这是拿命做实验[滑稽笑]

  • 2024-07-20 11:37

    我一直反对断电落锁功能,因为这个功能会导致紧急情况下无法打开门。应该断电开锁

  • 2024-07-19 22:51

    那些迪粉们出来讲讲

  • 2024-07-19 20:59

    跟我没关系不是我老婆

  • 2024-07-20 13:50

    现在随便一家公司阿猫阿狗都在造电动汽车[滑稽笑]能安全吗

  • 2024-07-20 11:49

    这种新闻对于买了电车的人多少有点发抖

  • 2024-07-19 22:52

    这车低配60多吧

  • 2024-07-19 22:17

    35岁。年轻漂亮?????[得瑟]

    问世间情为何物 回复:
    有问题吗?在九十岁的大爷眼里,70岁的大娘也很年轻。
  • 2024-07-20 10:45

    现在的新能源车首先应该考虑解决的不是续航。而是安全问题。如何给以司机逃生手段和时间!

  • 2024-07-20 07:58

    这就是买国产品牌电车的后果,造车从来不从安全角度出发,一味追求功能配置,什么都是电子控制,一断电什么功能都失灵,连最基本的车门都打不开,造车不严谨啊,像奔驰宝马一直都是采用机械门锁,还是百年车企才靠谱啊

  • 2024-07-20 15:19

    发生碰撞后起火的[得瑟]别乱照瑶

  • 2024-07-20 23:51

    北京又放开了两万个电车指标,上次是烧死了一家三口,国家没有安全指标吗

    大军 回复:
    都在可控范围
  • 2024-07-20 18:02

    死得其所

  • 2024-07-19 20:40

    唉,愿安好。我再次看了看我那已经15年的吉利帝豪

  • 2024-07-20 08:19

    这破品牌马上就破产了,还死贵的。我们老板给儿子老婆花了80万买了两台,现在售后都停止服务了。小老百姓为了省几个油钱买十来万电车可以理解,有钱人吃饱了撑着买电车[笑着哭]

  • 2024-07-20 09:22

    看到这句我就笑了:新能源汽车比燃油车更安全!有种你把碰撞测试的数据发出来!我甚至怀疑你们有没做过碰撞测试[得瑟]

  • 2024-07-20 22:12

    对于新能源电车国家应该强制规定汽车门必须得能手动开门

  • 2024-07-20 14:52

    三年前我就告诫我女儿,十五年内不要考虑电车,至少十五年后再看情况。看来我的指导是准确的。[鼓掌][鼓掌][鼓掌]

  • 2024-07-20 20:39

    还好没祸害到别人

  • 2024-07-20 22:46

    现在人都是跟风买新能源车殊不知他们都是拿命在赌这又能怪谁呢

  • 2024-07-20 15:17

    比传统的燃油车更安全???

  • 2024-07-20 22:33

    我其实不赞同那么多电子按键设备,一旦失灵将是致命的缺点,尤其是用在车上

  • 2024-07-19 22:44

    事故着火很正常。还有就是远离易燃易爆的三元

  • 2024-07-20 09:03

    国产电车都是看中大屏幕,大沙发,续航,快充,至于车辆安全性,这是次要考虑的。

  • 2024-07-19 23:25

    妈的,要这要那的,不要钱啊,有彩电大沙发就够了

  • 2024-07-20 12:28

    [并不简单]车还是机械点好.老牌的造车势力还是好点的.毕竟车只是交通工具.花里胡哨过头了有啥用?我就开所谓杂牌电车.没啥原因🥲.就是机械方面比较全面起码降低电子问题.智能现在起码我是不指望.还是自己安全驾驶就好

  • 2024-07-20 17:28

    记住了,卖不出去或者是不值钱的东西才会有各种各样的补贴[笑着哭]

  • 2024-07-20 23:44

    机械氢能源才是王道[点赞]排放的是水,没有电池污染,没有气体污染!

  • 2024-07-20 22:58

    新东西出来我都是持观望状态,不想当首批测试客户。

  • 2024-07-20 17:49

    淹死的都是会水的,挨打的都是犟嘴的

  • 2024-07-20 17:44

    车门用纯电动的都是傻缺

  • 2024-07-20 12:32

    脑残女司机开什么车都是移动棺材

  • 2024-07-20 10:07

    特别是高温天气 锂电池很容易高温自然,为了安全还是用油车吧,新能源电车不见得污染环境少,安全隐患还极大。

  • 2024-07-20 18:33

    其实电动锂电池摩托最安全。着火烧车人能跑了,比燃油车还安全。就是被尘害异祸害了。

  • 起火还开不了门,这也太吓人了。

  • 2024-07-20 13:44

    无脑买电车

  • 2024-07-20 19:31

    这时候专家是不是应该出来说禁止电动车上路了!要是2轮电动车,直接就给禁了,这个时候,专家是不是出来走两步

  • 2024-07-20 23:15

    光这个车门的设计都不行

  • 2024-07-20 12:50

    开10秒破百的都驾驭不了 开3秒破百的 你让这种人 在没有防护措施的情况 进F1 驾驶 和送人头有什么区别

  • 2024-07-20 09:42

    除非油车退出市场,要不然坚决不买电瓶车,那玩意出事故太容易起火了,关键还烧得快,门不能很快打开就直接火化了[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20 10:54

    自行车那么大点的电池着火,就全国查扣了,汽车那么大电池天天有着的,居然没有一个砖家出来提禁止

  • 2024-07-20 08:16

    千万不要被忽悠、不要买电车、尤其国产的,

  • 2024-07-20 09:17

    这个就不要喷电车了!看下视频,那么快的速度!撞了三棵树连腰斩断,车体完好就不错了!

    用户10xxx11 回复:
    有没有可能是车本身就失控了
  • 新能源瑶瑶领先。[得瑟]电池一装就是新能源

  • 2024-07-20 12:44

    别人都是喊口号的,你是真敢拿命去试!!![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7-20 14:47

    想活久点就远离电动汽车

  • 2024-07-20 22:40

    电瓶车还能逃[并不简单],充电规范合理没问题!砖家可不会拿禁止新能源电能车说事!相对比禁电动车,新能源电车和老头乐厢式电动三轮车更危险[静静吃瓜]

  • CBD 3
    2024-07-20 23:30

    我就搞不懂还有人买油车,是喜欢那汽油味吗……

    金风送爽 回复:
    我也搞不懂还有人买电车,是喜欢火化速度快吗……
    用户10xxx55 回复:
    等你烧死了就不会这么说了[笑着哭]
  • 2024-07-20 22:49

    车门变形了,打不开了

    自由飞翔 回复:
    安全带断电锁死,四个车门断电锁死,花里胡哨害死人。
    大军 回复:
    肯定打不开呀撞了嘛

小孩三岁

简介:爱分享、爱八卦、生活调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