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专家建议:若中美开战,可不管日韩,可联合俄军径直杀进美国

茶币讲坛 2023-09-15 16:38:13

网络上有人提出了一个疯狂计划:假如有一天中国和美国发生战争,那么我们不要管美国基地或者韩国、日本之类的,直接带着俄军一起跑到美国本土去,把美国给攻占下来。

提出这个建议的人大概率是参考了上世纪中苏出现矛盾时我国计划的打法。那时候苏联要对我们进行核讹诈,但我们的国力明显不如苏联,于是毛主席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苏联大军进攻或者向我们扔原子弹,我们不要管他,集结全国所有人直接开进苏联本土,在苏联国内跟他们打游击,并最终占领整个苏联国土。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让美国人看热闹。而是应该把所有的原子弹都扔到美国那边去。因为如果苏联和中国发生如此大规模的战争,美国一定会成为最后的受益者,所以我们绝不能让美国笑到最后。要完蛋的话,中国、美国、苏联。都要完蛋。

后来美国听说这件事情之后可真就吓傻了,立刻找到苏联,表示如果苏联对中国进行核打击,那么美国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会坚定的站在中国一边。苏联人考虑了半天,觉得自身风险太大,最后还是取消了对中国的核讹诈。

所以这哥们儿就建议,:果真的中美开战的话,我们就全部跑到美国本土上去。这哥们儿说的确实热血澎湃,但实际上这个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情况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咱们的国家已经建设的比美国还要好得多,如果采取换家战术,那岂不是便宜了美国?

况且,直接登陆美国本土是一项极其困难的任务。美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和精良的军事设施,如防空系统、导弹防御系统和海军舰队等。这些先进的设备和战略布局使得任何军事行动都将面临巨大的阻力。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其战争能力和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训练、装备和指挥上具备了相当高的水平,在国内作战经验丰富,并拥有庞大的后勤支持和战略资源。

对于中国和俄罗斯而言,要成功地联合并登陆美国本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风险。首先两国之间的距离十分遥远,需要进行长途海上和空中运输,这对于物资补给和后勤保障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美国作为一个先进国家,其情报系统和军事情报能力非常强大,对于入侵的提前感知和反应速度会非常快。他们拥有先进的侦察卫星、无人侦察飞机和多种情报收集手段,可以及时获得对方的动态信息,并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

此外,美国还拥有强大的军事盟友,如北约成员国和其他亲美国家。这些盟友将会提供支持和援助,增强美国本土的防御力量。

因此尽管这个假设具有一定的想象力和创新性,但实际上,联合俄军直接大规模登陆美国本土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面对美国的强大军事力量、先进的军事设施和全球的军事盟友,成功实施这样的行动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32 阅读:10260

评论列表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49
2023-09-16 03:51

这个想法太天真了,中美距离太远了,两国根本无法直接发生战争,只要中国扫清中国周边的美国余孽,美国也只能目送中国越来越强大!

用户65xxx38 回复 09-17 18:42
你这是在做梦吧你?八国联军怎么打进来的?

一笑而过 回复 09-18 00:36
你也想的太天真一一首先这不是杀猪那么简单!其次打周边余孽、包括它的军事基地吗?若打了、大水库包括沿海重保证被犁一遍!到时救灾都救不过来、还想远涉重洋去打美帝?!到时谁借航道空域过去?

KP

KP

33
2023-09-16 13:05

又是砖家,说的跟放屁一样

奴隶 回复 09-16 16:21
凡专家说的,都是骗人的。凡是专家,都是骗子!专家就是骗子,骗子就是专家!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1
2023-09-16 04:56

中美开战,必先强力扫清日韩和美在西太平洋的所有基地。这样我们才能有一个非常广阔的战略纵深。利于持久战。当然不反对杀入美国。破坏美国的各种各样的生产能力。

用户10xxx62 回复 09-17 13:57
我的观点是朝鲜在适当的时候成为中国的朝鲜族自治区,而日本也成为大和民族自治区。这样在我国的渤海、黄海、东海外有一道强大的屏障,才能和美国争霸天下而立于不败之地。

用户10xxx62 回复 09-18 05:57
与不懂战争的人说打仗真吃力,打仗打什么,是打经济,打后勤。在西太平洋我们在后勤上占有很大的的优势,什么代理人,什么军事基地,都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没有战略空间。对于没有战略空间的代理人是很好打的,关键是要狠,不关是军事基地还是民用目标,都不可心慈手软,要坚决彻底地摧毁。

芗笙

芗笙

27
2023-09-16 14:29

几千年历史,中俄联合一起的时间不过二十年!几乎所有时间都是在边界重兵防守对方。俄对乌开战这么艰难的时期也是重兵防守中俄边境,甚至增加了战略轰炸机。美高压中俄,目标是两国谁先投降美。再二打一。所以二国都互防对方倒戈倒向美国。两国相邻开战才是恶梦。

用户69xxx80

用户69xxx80

27
2023-09-16 21:38

只有向美本土进攻美国佬才会真正的害怕,因为不管他们武器再先进网络再发达最终制造业不完整后劲不能及时跟上,只要我们连续消耗进攻及切断他周边的供给交通他们就会投降,因为美国最终还是掌握在几大财阀手中,不用打就会吓死他们,因为美国从二战到现在就没有被真正的武器威胁过

~尘◇醉~ 回复 09-17 21:05
统一地球不更好一点吗?

没完 回复 09-18 01:39
再隔离你几年吧,去年隔离那4个月看来效果不太好。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2
2023-09-16 14:19

白痴, 脑洞大开。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6
2023-09-16 21:28

真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中苏是邻国,进入方便而且边境线很长,才提出这样的想法,美国不一样,远在千里之外,对运输、给养、后勤保障、救援都是很大的考验,还不如火箭军导弹来的真实点

没完 回复 09-18 01:40
那TM是北极圈,你游过去我看看。

赵客缦胡缨 回复 09-18 07:45
就算是中俄之间,这种战术也是纯扯淡

珍惜

珍惜

11
2023-09-16 09:17

想的挺美,不扫清日韩哪来的制海权?没有制海权就等于在家门口打架,赢了对方损失点人,然后咱们沿海变废墟。输了可直接被一波了

看不上你 回复 09-16 19:32
北冰洋船运补给,潜艇护航。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看不上你 09-16 20:25
聚两国之力就算占领了阿拉斯加你觉得划得来吗?而且越深入补给线越长。战役五大原则你知道吗?五个一个都没有。此战必败。

木非花非

木非花非

11
2023-09-17 08:42

我想说,就像大鹅一样,大国都存在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实际开战,并没有宣传的那样无敌和强大。都会有若干问题和矛盾,最终胜者还是善于战略和战术谋划的一方。

五运

五运

10
2023-09-16 03:47

放屁!走北极中俄直插美国

珍惜 回复 09-16 09:18
人有加拿大做缓冲

芗笙 回复 09-16 14:33
多思考再说出。看看各国科考船行程上年,满载生活防寒,破冰必须品。就算过去了上岸了还是大沙漠戈壁。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9
2023-09-16 20:38

现在不帮助俄罗斯,等有困难时,想让俄罗斯帮助,想的挺美的。

二哥 回复 09-17 08:18
有困难时候俄罗斯第一时间落井下石。想他帮你就是做梦。

用户97xxx69 回复 09-17 14:20
他是当俄罗斯为丫环,随便可以使唤。脑袋里都装的啥。

老仙

老仙

9
2023-09-16 12:10

直接杀进美国,活捉川普大闺女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9
2023-09-17 12:55

这是一篇完全属于专职放屁的逻辑文刊!

雪松

雪松

8
2023-09-16 09:35

这是专家吗?

飘凌

飘凌

7
2023-09-16 12:28

加强海空军备,一旦中美开战,必须从海空攻击美国本土。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7
2023-09-17 06:20

有道理。中国需随时有三艘以上战略核潜艇在太平洋中北部巡航值班,一旦开战,立即赶往预设战场。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7
2023-09-17 09:06

加油意淫 我建议派这个专家一人即可 杀入美国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6
2023-09-16 11:58

俄乌战争不帮俄,中美战争俄会管你吗?

CYC 回复 09-17 07:29
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俄会袖手旁观,但失去平衡就另当别论!!!

赵客缦胡缨 回复 09-18 07:49
按照俄粉的理念,哪怕是世仇,只要有点利益就可以在一起。

看不上你

看不上你

6
2023-09-16 15:25

以中国的人口基数,组建50万的远征军,由俄罗斯提供坦克粮食和柴油,在白令海峡西岸建立前进基地和空军基地,火箭军空军携带核弹头,用真假目标在那里摆好阵势,看下一步美国佬怎么行动。

赵客缦胡缨 回复 09-18 07:51
蠢的可爱啊,俄罗斯能让咱们的军队进到外东北?

看不上你 回复 赵客缦胡缨 09-19 16:39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苏军能够进入东北。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演进,中俄联合,亦未可知。宜放眼长远,不可鼠目寸光。

落叶

落叶

6
2023-09-17 22:14

先用核潜艇埋伏在太平洋和大西洋美国沿岸,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天上的卫星全打下来,然后我们和俄罗斯联军直接从阿拉斯加登陆,直接占领加拿大,以加拿大的物资当后勤,同时太平洋和大西洋核潜艇战略导弹全发射出去,攻击美国本土。

shaman 回复 09-17 22:34
你先了解下星链系统,怎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晚上战略家真多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5
2023-09-16 15:58

只要砖家说的,最后败的一定成惨的

★義♥孞★

★義♥孞★

5
2023-09-16 12:49

多数人还是以前的保守思维,我看占领美国是可行的!只是看我们想不想!还真的以为美国强大到不可战胜吗??现在的美国已经不堪一击了!

l零下一度 回复 09-16 16:19
想多了,美国老百姓人人有枪你占领试试,远程打击是可以的。

观自在

观自在

5
2023-09-16 14:59

砖家打头阵

听秋

听秋

5
2023-09-17 15:19

什么狗屁专家,恶杂一个

kbrs

kbrs

4
2023-09-16 15:51

这是个真砖家,那么远直接杀过去送死吗?一旦开打首先就是要彻底摧毁日韩和亚太所有美国基地,然后才是与美国在海洋和空天对决远程互轰,打持久战看谁先死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4
2023-09-16 21:19

美是中俄死敌,此血海深仇大恨不共戴天,直奔主题才能解决根本问题,直杀进美国,为世界人民除害

奴隶

奴隶

4
2023-09-16 16:17

消灭白蚁,不能一只一只的灭,必须摧毁它的孵化器(蚁后,老巢)!

因为所以

因为所以

4
2023-09-16 10:22

中美若开战,只要在美国的500多万中国人团结起来在美国国内烧杀抢都够美帝受的

普通牛马 回复 09-18 09:05
所以司马南把后代送到美国去卧底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4
2023-09-17 10:56

幼稚,天真,梦魇,愚蠢的设计。

笑看风云CS2023

笑看风云CS2023

4
2023-09-16 16:32

只要能到霉国进入地面战争,霉国已经输了!

春在心中

春在心中

4
2023-09-17 12:53

没那好事!俄罗斯有事中国看热闹搞了个中立,你想俄罗斯到你有事会怎样?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赤翼翔天

赤翼翔天

4
2023-09-17 13:15

虽然想法不切合实际,但打到美国本土确实是一个目标

天红666620

天红666620

4
2023-09-16 23:41

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发展一种武器可打击美国本土的任何地方而且是无法拦截的那种,那他就不会对我们轻举妄动

聪聪

聪聪

4
2023-09-17 06:59

多搞些核弹互扔吧,等扔完了我们就去占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到时候没有美国了,美国那些财团,军工都没了,过段时间重回中国,最好让美国各个洲都独立,从此天下太平,一家独大。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4
2023-09-17 18:22

这个专家是怎么生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一定是蠢死的。如果中俄联合有绝对把握打败美国,还轮到你说,早就干了。

向日葵天天向上

向日葵天天向上

4
2023-09-17 11:11

实际上全世界都在盼望中美开战。这样就可以重新洗牌了。所以你觉得可能吗?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4
2023-09-17 14:32

可以不大规模登陆美国。但是一定要攻击美国本土,把美国拉入战争泥潭。

仰天长啸

仰天长啸

4
2023-09-17 18:04

中国的砖家不是人,简直就是孙悟空

请风烈洒醉人心

请风烈洒醉人心

4
2023-09-17 19:43

混蛋专家,我们为什么和俄熊联军??

萌牛奶

萌牛奶

4
2023-09-17 22:01

想要登陆美国,首先先要解决美国海军~

钓得乐

钓得乐

3
2023-09-16 05:06

先把巴基斯坦的美军基地铲除了再说别的吧!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3
2023-09-16 15:11

为啥要杀进美国?你是要占领美国吗?你是觉得美国也会像我们一样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吗?? 直接朝美国扔氢弹就行!!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3
2023-09-16 18:24

能跟大日本皇军打成平手我都暗暗高兴😊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3-09-16 15:47

砖家,你不知道俄军自身难保吗???

昂立

昂立

3
2023-09-16 21:58

如果中美开战,中国必须先氢弹毁灭日本,韩国,然后跟美国对决,组建100个集团军直接在白令海峡登陆北美洲平推到墨西哥湾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3
2023-09-16 21:01

专家就是在放屁!一点也不实际!

帆山悦水

帆山悦水

3
2023-09-16 10:58

登陆太麻烦,多多准备一些飞弹远程饱和攻击即可。

灬丶

灬丶

3
2023-09-16 22:21

美国不是苏联,距离远又隔着海不是你想换家就能换家的,互相核弹换家还差不多,但是中国吃大亏。近海常规战中国没问题,用核甚至美国小优,只能祈祷美国不用核吧。

中楚洪城

中楚洪城

3
2023-09-17 13:10

对头

用户91xxx71

用户91xxx71

3
2023-09-17 00:10

绊哒脑壳的砖家。收回湾湾就行了,只要傻大兵不象小日子来登陆就得,至于互相扔蛋那就扔呗,大不了一起完蛋

天使

天使

3
2023-09-17 07:38

世界铲除美国消失

孤鹰

孤鹰

3
2023-09-16 18:33

这个专家是个真砖家。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3
2023-09-16 16:36

我们现在做的就是让老美知道。关岛只能做前沿观察哨。时刻在危险中的那种。黄海军演过后做计美国以后不大会在中国周边做这种事了。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还要让自己难堪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3
2023-09-17 16:07

把专家说的话当作是笑话即可,千万别跟他们较真。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3
2023-09-17 19:24

按照砖家意见只有投降一条路?

爱电影

爱电影

3
2023-09-17 02:47

俄军从千岛群岛出发,中国从海蔘威出发渡过白领海峡就是美国的阿拉斯加州,不一定要去北美本土的美国中心。

昵称

昵称

3
2023-09-18 06:47

对 移民的已经先杀过去了

往亊隨颩

往亊隨颩

3
2023-09-18 08:26

华尔街,硅谷,这两地可是好地方😁😁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3
2023-09-18 03:27

这想法很好,不打代理人战争!

云端上的鹰

云端上的鹰

2
2023-09-16 04:51

除了美国,剩下的都是小咖垃蜜,先联合俄把美干掉,世界就太平了。

川岛芳子是曰本小姐

川岛芳子是曰本小姐

2
2023-09-16 09:25

然后日韩 菲 加拿大联军偷袭你的家??还径直杀美 ,疯了 !!老美在周边那么多军事基地 统军是摆设吗??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2
2023-09-16 04:51

汉奸,我们的长处是陆战,近海作战

一个朋友 回复 09-16 11:58
那就大毛去远战,我们近战,其实中俄联合抓住一个喽啰往死里打,比如鬼棒,其余的都不敢动了,美国佬是万万不敢让战火烧到家里的

郝乐思

郝乐思

2
2023-09-16 21:44

生产更先进的航天飞机和远程无人机进攻美国本土。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3-09-16 17:47

砖家又想多了,俄乌战争,中国没有武器支援俄罗斯,不要理想化,在中美战争中,俄罗斯会支援中国。

天目

天目

2
2023-09-16 18:16

厉害厉害,不会只有去,没有回吗?

默默林间风

默默林间风

2
2023-09-16 19:01

此人有魏延之才!比那些怕狼怕虎的人强多了。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2
2023-09-16 21:47

现代战争,只能说,人多有个鸟用

木吉它

木吉它

2
2023-09-16 21:27

喝了多少?

老龙头

老龙头

2
2023-09-15 20:42

这个专家靠谱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2
2023-09-16 17:31

有道理,确实应该如此,直接干上美国本土。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3-09-17 09:31

中俄联手先踏平乌克兰!然后,再借洗衣粉事件,一个一个拨桩跳得高的东西。到最后只有剩下美国一个,中俄俩牵手世界。

阿飛

阿飛

2
2023-09-17 07:44

换国土战略不行…但是可以考虑跟俄组联军或者借过俄罗斯境内攻击美国本土…

兵哥

兵哥

2
2023-09-17 14:21

白令海峡很近啊.

幸福多多

幸福多多

2
2023-09-17 11:00

如果是美俄开战,那也可联合中国?

用户80xxx82

用户80xxx82

2
2023-09-18 02:33

中俄就要利用开战的借口把美国周边的军事基地和盟友铲除了。毕竟中国有拒敌6000公里的超高音速导弹,美国舰艇能进来5000公里再说。如果核弹打陆地中俄也不会怕,大不了重启。所以说中俄百分百不会输,大不了就是重启人类而已。

用户92xxx63

用户92xxx63

2
2023-09-17 07:52

人家打仗中立没帮忙,你打仗啦人家凭啥联合,大概率坐山观虎斗。

用户56xxx81

用户56xxx81

2
2023-09-18 03:22

正确的策略

新鑫

新鑫

2
2023-09-17 13:15

放屁还有这样放的!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
2023-09-17 18:19

扯淡

天护

天护

2
2023-09-17 13:21

评论区得想法是多天真,烧到美国本土,欧洲必然崛起,那个时候就是欧洲支援美国,相当于美国现在支援欧洲一样,只不过美国衰落就是必然的了,除非我们同时进攻英法德和美国才行,不过就俄罗斯这个样子能打过英法德吗??我们和美国单挑能赢吗??一群净做白日梦的人!

唐佰虎点蚊香

唐佰虎点蚊香

2
2023-09-17 16:44

喝了多少假酒?

徐小波

徐小波

2
2023-09-18 07:16

z占领美国,那不都解决了绿卡?!中

联合会

联合会

2
2023-09-17 22:48

曹操说:孙权小儿是把我往火炉上烤。

用户50xxx46

用户50xxx46

2
2023-09-18 07:59

正常的都知道要扫平周边

李戈

李戈

1
2023-09-16 18:44

先放开日韩,主攻美军基地及海军是可行的,但必须是作为自卫反击来开展。而所谓联俄攻击美本土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因为以中国目前的实力根本就做不到,即使能够做到也会引发核战。

大将风范

大将风范

1
2023-09-17 00:58

中苏倒是想打进美国本土,难道在梦里登陆美国???

老男孩

老男孩

1
2023-09-16 18:36

还是让我们的潜艇,偷偷的潜伏到美国,然后部署核弹,让核弹在大海里爆炸,引发的涛天巨浪,淹没整个北美大陆

游客

游客

1
2023-09-16 23:21

震惊世界的伟大结论

翱翔

翱翔

1
2023-09-17 19:53

粉肠一个

灰色轨迹

灰色轨迹

1
2023-09-17 11:38

首先用隐身轰炸机打前锋,轰炸美国主要城市华盛顿和纽约!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1
2023-09-17 14:09

普京笑了:250!

掐死你的温柔

掐死你的温柔

1
2023-09-17 09:12

打狗没有用的,要直接干它主人。要打就打美国本土。否则它们不知道战争的残酷。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
2023-09-17 12:52

不直接杀进美本土打得就没意义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1
2023-09-17 10:13

首先清除亚太所有美军基地,然后联合俄罗斯,三个方向直杀美国本土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1
2023-09-18 08:58

砖家自己上战场么

★義♥孞★

★義♥孞★

1
2023-09-17 15:05

再说了,你怎么知道美国百姓不会里应外合?

前尘如梦

前尘如梦

1
2023-09-18 06:44

意淫的事还是少想一点好,否则就像抖音里十级美颜的丑女沉迷于自己容貌不可自拔

北山狼

北山狼

1
2023-09-17 23:11

这是专家!

快乐鱼儿

快乐鱼儿

1
2023-09-17 19:55

又是专家

野火2020

野火2020

1
2023-09-18 00:00

美国佬人手一支枪!去送人头吗?

茶币讲坛

茶币讲坛

我是一个小小的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