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警告:中美一旦台海开战,美国将有92%的几率打败解放军

唐唐视野商业说 2024-08-31 02:04:11

阅读此文前,诚邀您点击一下“关注”按钮,方便以后持续为您推送此类文章,同时也便于您进行讨论与分享,您的支持是我们坚持创作的动力~

文丨唐唐视野编辑丨唐唐视野导语:最近美国智库的一场模拟演习引发热议:假如中美开战,美国能赢吗?这场演习,24回合下来,美国“稳赢”21次。真是战神降临,还是纸上谈兵?让我们深思。

近日,一个美国智库发布了一项关于中美可能军事冲突的模拟演练结果,声称在24次模拟战中,美国能够赢得21次胜利。这种自信来源于什么?首先,他们声称采用了先进的模拟技术和大量的数据分析,考虑了美军的技术优势和战术创新。

1. 美国智库真的看准了中美战争的胜负?

最近美国那边的智库又来劲了,折腾出一番“中美开战,美国稳赢”的模拟演练。不得不说,这出戏演得挺逗的——24次演习,美国赢了21回,好像真把自己当成了不败的英雄。可事实真是这样吗?咱们得聊聊这背后的故事。

首先,这帮智库大佬们怎么数数的?24次就能决定未来战争的胜负?让人听了直想笑。美国这几次“胜利”背后的模型和数据源头都是啥?一个个都像是“瞎子摸象”,只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那一部分。比如,他们考虑了美军的先进武器和战术,但似乎忘了中国那边不是吃素的。中方的反卫星能力、网络战能力和隐身战斗机,这些在模拟中是不是都被轻描淡写了?

这些智库的模拟结果,公然忽视了中国军队的应对策略和灵活性。美国智库自以为的“全知全能”,似乎从未真正理解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战术多变性。况且,现代战争的影响因素极其复杂,从地理位置到国际联盟,这些都可能成为战争走向的关键变量。

有趣的是,每当美国智库强调他们的模拟是多么的科学和准确时,他们却经常忽略了一点:战争不是在纸上打的,也不是通过电脑程序就能简单预测的。现实的世界远比他们的模型复杂,任何小小的偏差都可能引发完全不同的结果。这不,美国本土的军事专家都开始对这些“预言”嗤之以鼻了。

2. 中国的东风导弹和隐形战机能否让美国胆寒?

在谈论中美可能的军事摩擦时,怎能不提中国的两大“王牌”——东风系列导弹和歼-20隐形战斗机。这两样“玩具”不仅是中国军力的象征,更是能让美国军事策略家们夜不能寐的噩梦。

首先说说东风-41,这不是一般的玩意儿。作为世界上射程最远、打击能力最强的洲际弹道导弹之一,东风-41的最大射程可达1.4万公里,足以覆盖全球任何角落。威力如此强大的导弹自然成为了中国的战略威慑利器。据《环球时报》报道,东风-41能携带多达10枚核弹头,其精确的打击能力和快速的反应时间,让任何想对中国动武的国家都必须三思。

再来谈谈歼-20,这可是中国空军的明星战机。作为第五代隐形战斗机,歼-20的设计主要考虑的是超音速巡航能力和高度隐身性,这让它在现代空战中具有不可忽视的优势。歼-20的加入显著提升了中国空军的作战能力,尤其是在空中优势争夺和精确打击方面。根据中国国防部的资料,歼-20不仅装备了先进的雷达系统和武器系统,其隐身能力也使得它在战场上的生存率大幅提升。

这些先进武器系统的部署,无疑给中美军事对抗带来了新的计算变量。美国虽然在全球拥有庞大的军事存在,但面对这样的高新技术装备,也必须重新评估其战略布局和作战计划。东风导弹的战略威慑和歼-20的战场灵活性,共同构成了对美军传统优势的挑战,这不仅可能让美国的航母战斗群在太平洋的自由行动受到制约,更可能改变未来潜在冲突的战略平衡。

3. 美盟友真的会联手攻击中国吗?

在美国画的这幅中美大战图里,它的亚太小伙伴们似乎都被安排了重要角色,可现实真会按这剧本走吗?别急,咱们得好好算算这笔账。

首先扒一扒美国在亚太的几个铁杆伙伴。日本、韩国、印度、菲律宾,每个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日本那边,安倍晋三时代的《安全保障相关法》已经给日本自卫队的行动开了绿灯,特别是在集体自卫权上。最近几年,日本的防卫预算一直在刷新高,2022年的这一数字是近五万亿日元,创历史新高。他们的心思显然不小,但真正动起手来,日本还得掂量掂量邻居们的脸色,尤其是鉴于历史问题,动不动就招致一堆非议。

韩国也是个棘手的角色。虽然美韩同盟关系稳如老狗,但韩国在面对中美拉锯战时总是左右摇摆,毕竟中国是它最大的贸易伙伴,一不小心就得罪了金主爸爸。再加上半岛局势的不稳定,韩国恐怕不会轻易站队。

来看看印度,这哥们虽然跟中国有领土争端,近年来也在美国的印太战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20年的中印边境冲突后,印度对中国的态度显得更加警惕,军事合作与美国日益紧密。但印度的对外政策向来注重战略自主,依赖外力解决与中国的矛盾并非印度的首选策略。

菲律宾的情况更是复杂。尽管与美国有着深厚的军事联系,但近年来对华态度见风使舵,菲律宾总统不断在强硬和和解之间摇摆。地理位置使得菲律宾成为潜在冲突中的前线,但它真的愿意成为火药桶吗?

4. 面对复杂局势,中国能否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在中美这场或虚或实的战略对抗中,中国的冷静和从容不仅令人瞩目,也频频让对手摸不着头脑。面对美国的军事压力,中国不是靠喊口号,而是实打实地加强了自己的军事和科技实力,显然是打了一剂强心针。

中国的策略很清楚:不被外部威胁所摄动,反而加速推进自身的军事现代化。例如,中国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科技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的突破,都在为国防科技注入新的活力。根据中国科技部的数据,2019年到2021年间,中国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资增长超过10%,这直接加强了国防和战略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中国在推动军事现代化的同时,也没有忽视经济的内循环。面对可能的贸易封锁或经济制裁,中国通过增强内需来减少对外部市场的依赖。例如,2020年中国提出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就是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基础上,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互促的经济策略。这不仅提升了国内市场的活力,也增加了中国在国际贸易中的议价能力。

在军事领域,中国的策略同样注重自主和灵活。中国不仅在传统的陆海空三军方面进行现代化改造,还特别强化了网络战和太空战的能力。中央军委的报告显示,中国已经建立了一支能在电子战和网络战中占据优势的部队,并在测试中显示出强大的防御和攻击能力。

面对可能的冲突,中国显然不愿意轻易发动或参与战争,但也为可能的战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经济到军事,从科技到国际战略,中国都在力求通过提高自身的实力来保持战略自主权和灵活性,确保在国际变局中的稳定发展。

那么最后小编想问:这些智库的模拟真的能准确预测未来的战争吗?对此你怎么看?



6 阅读:5659
评论列表
  • 2024-08-31 13:23

    就喜欢看美国佬智障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8-31 11:48

    麦克阿瑟认为他有100%的几率打败志愿军。

    用户15xxx07 回复:
    别人还搞远程指挥,根本就认为志愿军不会就打胜的可能!
    泥丸函关 回复:
    何止百分百,是百分之一千。麦克阿瑟曾轻蔑地说过:黄种人也算会打仗?谁知,中国人打仗的时候,牠还在树上吃着野果充饥!
  • 2024-08-31 13:57

    怪不得麦克阿瑟的棺材板又压不住了[点赞]

  • 666 28
    2024-08-31 13:18

    毫无悬念 中国近海美国必败 就算核战美国本土也会受损百分八十

  • 2024-08-31 22:51

    我们为什么单单在台海跟你战?你阻挡我收复台湾,我们直接干到你本土去啦,直接升级为核轰炸!不干到你本土,不升级为核轰炸,即使我们收复了台湾,也是废墟台湾,不划算!

    泥丸函关 回复:
    言之有理[点赞]
    海洋之心 回复:
    [点赞][点赞]
  • 2024-08-31 21:24

    胡塞都打不过[笑着哭] 菜就多练,先打过毛子再说吧。

    泥丸函关 回复:
    允许人家走夜路吹吹口哨。
  • 2024-08-31 19:32

    低估了民间力量和国人打击一切倾略者的决心

  • 2024-08-31 18:52

    马克阿瑟: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 2024-08-31 21:00

    当年都打不过,现在打的过?

  • 2024-08-31 20:14

    第一岛链之内美国没有优势了,别说台海,中国有绝对优势。

  • 2024-08-31 11:26

    解放军只让出动东部战区,火箭军还不让动的兵推么[得瑟]

    泥丸函关 回复:
    是小米加步枪,后勤供给全没,更没有制空权,也没有重炮,更别说坦克。
  • 2024-09-01 08:09

    鬼才会相信美弱智库的废话

  • 2024-09-05 16:34

    不是百分之百吗?笔没水还是纸太难撕呢?哦,估计喝醉了,用笔涂掉中国很困难啊。

  • 2024-08-31 19:15

    92%? 有三成美军战胜就不错了![笑着哭]

  • 2024-08-31 13:02

    没开打就先败下阵了

  • 2024-08-31 18:59

    试试看……💥💥💥💥💥💥

  • 2024-09-02 09:18

    但凡有92%胜率美国早就派兵殖民中国了

  • LT 5
    2024-09-02 12:06

    应该说中美一旦在美50州开战,解放军可以100%打败美国!战火不烧到你美国本土怕是打不痛它[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02 09:38

    要有百分之五十算美国能

  • 霉国煞笔智库为了存活搞了个模棱两可的结论!

  • 2024-09-05 12:46

    我也相信,哪就让你美国放马过来呀?中美两国的军人都需要正面硬碰硬的来一场战争过者战斗也行,总得这样来一次,美国就不敢再在中国周边搔情拔横了。

  • 2024-09-05 17:29

    他坏,但不菜

  • 2024-09-01 01:20

    上次朝鲜战争说100%胜利,不还是从鸭绿江被打回去了。

  • 2024-09-01 07:11

    有贼心没贼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9-01 11:27

    台海美国拿不下

  • 2024-09-01 10:55

    美国政府又在贼媒体上画大饼,美国再放大屁,中国都会不闻不问,你说你的,我做我的,想干架,有种放马过来!

  • 2024-09-01 10:36

    连阿富汗犬都打不嬴鬼叫什么?

  • 2024-09-01 09:41

    那时,美国政客就真是自掘坟墓!

  • 2024-09-01 10:52

    这么高的胜率?厉害了美帝,确定是白天说的话吗?要不试试呗

  • 2024-09-02 11:29

    都92%的胜率了,还哔哔啥?赶紧动手撒,咱正愁没人打第一枪呢。

  • 2024-09-03 12:18

    干呗

  • 2024-09-03 23:04

    纸老虎!朝鲜战争不是也说稳赢吗?

  • 2024-09-02 23:25

    和为贵,两败俱伤得不偿失

  • momo 3
    2024-09-04 16:01

    犹太资本和盎格鲁撒克逊人好了伤疤忘了疼[得瑟]

  • 2024-09-03 23:59

    尽管放马过来!

  • 2024-09-04 20:32

    我们把那8%坐实就行了!

  • 2024-09-05 12:08

    放弃幻想,时刻准备着战斗就没有错!

  • 158 2
    2024-09-01 11:26

    这也叫智库?总想着送美帝上吊。

  • 2024-09-01 13:08

    我们不需要92%,我们只需要抓住8%的机会干翻你就行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9-01 14:55

    哈哈哈哈笑笑得了[呲牙笑]

  • 2024-09-01 13:08

    那就试试呗。

  • 2024-09-01 13:16

    霉国佬敢开战!胜率92%都要输![捂脸哭]

  • 2024-09-01 04:41

    麦克约瑟表示,智库的普通话是我们地球村最标准的的,完全靠实力得到的职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9-01 06:51

    不吹能死啊?打了几次那次打败解放军了?

  • 2024-09-01 10:55

    少了应该是920%,反正你开心就好[得瑟]

  • 2024-09-01 20:07

    打打看

  • 2024-09-01 14:45

    美国是最卑鄙无耻、下流、没有任何诚信的国家。要想美国服软,唯一的办法就是收复台湾,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必须要先发治人、出奇制胜、一举收复台湾,使美国无话可说,此时此刻美国只有服软、老老实实。

  • 2024-09-01 18:38

    放美国本土打最好了

  • 2024-09-02 13:42

    打台湾,最多六个小时而已。困岛,精准打击,定点清除

  • 2024-09-03 23:12

    192%试试吧

  • 2024-09-05 22:02

    哈哈哈 智障库

  • 2024-09-01 10:31

    美国的母牛们吓得纷纷坐在了地上,不肯站起来了!

  • 2024-09-01 11:00

    不要以为美国本土不在攻击范围内……那就直接打击美国本土,高价值,核心目标……犹太资本,昂撒上层

  • 2024-09-01 14:29

    大言不惭!哪里来的自信!关键科技都被超越了,还在意淫!

  • 2024-09-01 10:54

    这口气,应该搞掂了不少汉奸,收集了不少信息。

  • 2024-09-01 08:47

    美国这条恶狗恐吓中国!最后的疯狂[笑着哭]

  • 2024-09-01 10:31

    鸟,没有群狼围攻美0.001的把握都没有

  • 2024-09-01 12:12

    70年前中国又穷又落后,结果怎样,后来越南战争不敢越过17度线,美国被打出阴影了

  • 2024-09-01 11:28

    中国将100%消灭美国!!!

  • 2024-09-01 20:25

    如果台海战争美国百分之百输给解放军,美国虽远但必诛[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01 13:33

    来来来。 不要说92%。 就算你特么有百分之九万二,我照样要给你干,不干翻你,永不停止。

  • 2024-09-03 00:15

    要是他们都这么想,可不是什么坏事情

  • 2024-09-02 22:02

    抗美援朝时期美帝和西方十六国有百分之二百打赢中国,最后怎么还是输了?

  • 2024-09-04 00:54

    美国智库应该去问问麦克阿瑟

  • Eric 1
    2024-09-05 21:44

    脑子进水了吧!把你推演的过程公布给大家看看???

  • 2024-09-05 23:18

    美俄在乌克兰战场都不知较量多少百会合,有料没料个个心中有数

  • 2024-09-01 11:46

    靠嘴吗?

  • 2024-09-01 11:47

    哪你开战啊!

  • 2024-09-01 12:13

    我不信,我觉得美国肯定会败!

  • 2024-09-01 12:38

    错,误判。只要东大做得好,完全打得美军叫爹喊娘。海空是西方发达国家长处,随它,我们不要出去硬干。以后海还是那个海,天还是那个天。导弹远程空袭和近海拉锯战即可拖垮美军和新八国联军[笑着哭]。战后记得对菲律宾实施领土占领,保500年太平。以后谁都看到挑战东大的结果。

  • 2024-09-01 12:11

    注意了,这是美国佬在玩心理战,做好备战的准备,别管他们怎么说,只要开战狠狠地打,打死所有美国佬

  • 2024-09-01 12:50

    把中国领海变成美国佬的坟墓

  • 2024-09-01 12:15

    开打试试,看谁赢,都别瞎吹

  • 2024-09-01 12:04

    犹太人当然希望美国做炮灰给自己捞钱,借刀杀人为建立美洲以色列铺好道路

  • 2024-09-01 12:14

    来吧,解放军会开着战车踩着美军的尸骸和头颅,雄纠纠气昂昂昂的接收台湾回归

  • 2024-09-06 00:19

    [吃瓜]我们多造洲际导弹,不断的造,要是洲际导弹有10万颗,用常规钻地弹头高温弹头就好,美必瑟瑟发抖!再设置个触发机制,谁国拦截就直接在哪国天上仙女散花,不死也脱层皮!

  • 2024-09-06 10:12

    应该反过来说才正确的,美帝太狂妄自大了,我相信只要开战,我英勇的人民解放军一定会痛击多管闲事的美军,必让他们有来无回的,从此美帝退出历史的舞台

  • 2024-09-01 12:04

    中国,别急,再等6艘航母的时间,11艘航母的时代,咱再和老美聊聊

唐唐视野商业说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