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这架奇怪飞机与“第六代战机”无关!它根本不是战斗机

高峰军事观察 2024-12-28 15:56:26

世界军事网站被铺天盖地的“银杏叶”战机消息霸屏了,仅凭几条视频和视频截图,网络上对“中国六代机”的讨论已经热火朝天。问题是,这种先入为主给“银杏叶”飞机冠名“六代机”很可能会伤了某些传统军事航空装备大国的自尊。要知道,数十年来西方在军事航空装备技术领域一直是遥遥领先的。谁能想到,在六代机技术领域竟被后来者彻底超越。尤其是美国空军,我们的“银杏叶”战机,让他们无法自圆其说。

此前,在外媒炒作我国第五代战斗机歼-20系列技术先进性,以及装备规模时,美国军方先是放风要“重启F-22生产线”,扩大美军F-22装备量,以压制我军超过500架歼-20五代战机。最后却因为昂贵的重建生产线费用而不了了之。作为对“放弃重新生产改进F-22战斗机计划”的解释,美国军方表示,将设计制造更先进的第六代战斗机,以全面替代美军现役F-22战斗机。

F-22

然而,三年多时间过去,中国的“六代机”从珠海航展上的概念模型,走到了今天的“一飞冲天”试验首飞阶段。让美国军方恼火的是,他们六代机还停留在纸面上。这让那些自负的美国政客连指责我们“抄袭盗窃美国技术”的理由都找不到了。而且“银杏叶”飞机采用了“三航发”设计,更是独树一帜。美军专家认为,其中一台是“推力矢量发动机”。

与此同时,中国军工刚刚放飞的这款“三航发”飞机,也被俄罗斯媒体称为“奇怪的中国飞机”。与美国军方认同“银杏叶”战机的六代机身份,但认为B-21才是世界第一种六代机的说法不同,俄罗斯媒体专家直接否定了我国“银杏叶”战机的六代机身份。俄媒称,这架奇怪的中国飞机与第六代战机无关。它不是战斗机而是新的J/H-36前线轰炸机。

苏-34

如果抛开外观设计,在战斗任务规划上,俄罗斯媒体的热评将其定义为“前线战术轰炸机”,意味着中国刚刚完成首飞的这种“银杏叶”战机,与俄罗斯苏-34“鸭嘴兽”战术轰炸机扮演的是同样的角色。只是比俄军的苏-34战术轰炸机拥有更好的隐身能力和战场突防能力。

185 阅读:113169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167
2024-12-28 22:31

它的确不是战斗机,它是银杏叶,用它可以提炼药物,然后活血化瘀,对人身体有好处。从政治上说它是和平的稳定器,是人类灵魂的保证。没他就没有和平。俄罗斯人你们听明白了吗?

游子 回复 12-31 10:16
国家间只有利益,没有朋友

猎人 回复 01-02 08:22
你有看过三国吗,现在中、美、俄也是那样,现在是朋友,但随时可能变成敌人。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

98
2024-12-28 22:17

从新机外形和发动机组合看,是跨时代的飞行器!舍弃部分机动性,追求极致隐身和高速,如果第三发是冲压机,还有极致高度,这样针对现役各机处于你看不到我,追不上我,打不到我的绝对优势地位

有缘人 回复 喏哞 12-30 23:07
那武器不打我们咋办?老美挺急的[呲牙笑]

喏哞 回复 12-30 20:12
央视直播伊朗拦截空袭看了吗?来袭导弹被没有尾迹的拦截武器击中你怎么看,25马赫快还是无尾迹拦截武器快[得瑟]

我们遥遥领先

我们遥遥领先

60
2024-12-28 20:59

这应该是飞豹的替代者,隐身歼击轰炸机。应该叫JH-35。6代战斗机应该全面超越J-20才叫6代。这个造型很明显不是空优型的

用户81xxx36 回复 12-29 01:35
管它是不是六代鸡,先吹了再说,吹完我就高兴了,自我感觉很爽[笑着哭]

hhde 回复 12-29 01:40
你没有说缺点 这种气动布局很明显不适合空斗 面积太大 转弯不灵活 [呲牙笑] 航程远 载弹量大 隐身效果好 这都是轰炸机的特性

young jolno

young jolno

59
2024-12-28 17:49

俄罗斯就别出来丢人了吧,首先俄罗斯知道什么叫五代机吗?还出来评价六代机,看看su-57是个什么鬼东西,拿四代机的思路造五代机。

贺兰山 回复 12-28 23:23
这么不自信

tb81734718 回复 贺兰山 12-28 23:34
实事求是就好 跟自不自信没关系[无奈吐舌]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8
2024-12-28 22:29

这是J20的忠诚僚机,应该是无人的,双座j20后排飞行员控制,负责携带更多的火力,可以是轰炸,也可以带导弹

海上飞机 回复 爱立信 12-30 14:42
编号都出来了,而且这架飞机已经是第11架了,编号是36011,意思就J36第十一架飞机了

爱立信 回复 12-30 09:26
不会是僚机!僚机不会做这么大!这个应该是作为六代技术储备机!至少5年内不会大规模生产!等待以后最新的航空发动机!

蓝桉

蓝桉

47
2024-12-28 21:00

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造出适合我们国家战略需要的各种装备,稳步前进!

伤逝

伤逝

44
2024-12-29 03:19

我只能回俄罗斯专家一句话,狗斗式战斗机,已经过时了,特别是苏57的机动,一但给导弹锁定,剩跳伞的时间了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39
2024-12-28 17:49

这话听起来有点酸!

mjf171

mjf171

36
2024-12-28 22:00

国内国外,左看右看,一堆人转着圈圈看!连这是歼轰-20中远程战术轰炸机都看不出来!!

左手恋右手201706 回复 12-29 12:50
中远程了就跟战术不搭边。麻烦先普及下这知识。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33
2024-12-28 18:22

米国🇺🇲:你抄袭 中国🇨🇳:你有吗? 米国🇺🇲:你剽窃了未来设计 中国🇨🇳:米国有未来吗?

丽丽

丽丽

32
2024-12-28 18:52

建议俄毛把苏57再踩扁一遍,你6代机就出来了!

当回忆上了发条 回复 12-29 00:04
还有扁的空间吗?

名门世家

名门世家

28
2024-12-28 23:36

毛子的话就不要听了,大毛二毛开战,结果大毛的本事原来还在石器时代

蝶恋花 回复 12-29 09:09
你这话说的,估计你还在梦里,没有西方的支持,二毛早就没了

用户12xxx96 回复 12-29 08:49
最无聊的就是你这种人,逮着机会就挑一把事!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26
2024-12-28 20:18

毛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吃了我们那么多地,早晚得拿回来

涛哥

涛哥

24
2024-12-29 10:33

好的战斗机外形一定流畅好看,照片这个机身肥大笨重是战斗轰炸机的可能性更大

有缘人 回复 12-30 23:13
三角形无尾翼还不流畅?你雷达都锁不到它,锁到了,你导弹都追不上,你能干啥?你好看,被他雷达锁定了,好看顶屁用!第六代战机不要用以前的标准去套。巡航速度都超过3马赫,一开加力4马赫以上,你让其他飞机的导弹怎么打?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21
2024-12-29 12:34

银杏叶,为银杏科植物银杏的干燥叶。秋季叶尚绿时采收,及时干燥。具有活血化瘀,通络止痛,敛肺平喘,化浊降脂的功效。

老人与海

老人与海

20
2024-12-29 06:21

六代机的标准目前都没有统一的说法…未来的空优战斗机和轰炸机的区别会越来越模糊,因为多用途多任务是未来战机的普遍发展方向。这还只是验证机,后续肯定会改进,照目前的图片看确实像是隐身轰炸机,而且是高空高速

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20
2024-12-28 22:35

老毛子这么评论是有道理的,首先这种飞翼布局的飞机不适合空中格斗,当然现在的格斗己经是靠超视距导弹攻击了不再像以前导弹机炮近距缠斗。

高战 回复 12-29 07:54
毛子永远以空中格斗作为设计基础

超哥

超哥

18
2024-12-28 22:49

老毛子对战斗机的理解还停留在初级阶段,看苏 57 就看得出来,你机动性强有多大作用?花里胡哨一通武术套路被我远远一枪毙了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17
2024-12-28 23:12

平可夫跑哪去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12-28 23:53
平砖家老了,恐怕已经得了阿尔茨海默症了。

临江有风

临江有风

15
2024-12-28 21:02

什么是战斗机?他的意思是只能近距离格斗?

指南针 回复 12-29 09:59
就像二战时期一样,用机炮互射[笑着哭]

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15
2024-12-28 22:34

老毛子这么评论是有道理的,首先这种飞翼布局的飞机不适合空中格斗,当然现在的格斗己经是靠超视距导弹攻击了不再像以前导弹机炮近距缠计。

用户14xxx09 回复 12-29 08:10
不需要的还要讨论吗,狗尾续貂。一个空战型无人机随便做动作,只要机体不解构。有人机能比得过吗。毛子就是自己不行,左右而言它。俄乌打了几年,有过空战吗,将来都是远程控制

小灰灰

小灰灰

13
2024-12-28 22:11

俄说的没错,这不是战斗机,这是和平大使,一起飞,世界安宁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3
2024-12-28 23:05

三五年后七代机又试飞了,让美国人情何以堪

情葬乱坟岗

情葬乱坟岗

10
2024-12-28 21:05

六代机的发动机还未生产出来这当然不是六代机了,专家也说了,六代机比想象的科幻还科幻,

迷途观星海

迷途观星海

10
2024-12-29 00:02

悄悄的告诉你们,其实你们看到的“飞机”只是俺放的风筝[呲牙笑]没想到成了热点

陌然

陌然

10
2024-12-28 23:39

就是飞豹教练机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9
2024-12-28 23:47

老毛子的战争概念还停留在二战,要不怎么会在乌克兰打得如此拉垮。对于战机,毛子还停留在空中格斗,陶醉在SU57的落叶漂中。他们哪里知道六代机打空中格斗已经是靠忠诚僚机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9
2024-12-29 13:13

大鼻子酸酸的,印度的光辉看到希望了,无论是几代,都是我们自己的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9
2024-12-29 16:53

饿对中国的崛起有点接受不了

时光中有你

时光中有你

8
2024-12-29 00:06

看错了,都看错了,不是什么六代,是风筝[笑着哭]

哲子

哲子

8
2024-12-29 00:42

叽叽哇哇的六代战机,知道六代战机是什么意思吗?原本只需要宣传一下新的飞机就完美的事,非要添油加醋到不能自圆其说,是不是高级红?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8
2024-12-28 21:09

请教一下,六代机的标准是什么?

伤心的过客

伤心的过客

7
2024-12-28 23:28

现在俄罗斯开始研究七代机,美国在研究八代机直接超过六代,七代机!

中秋的孔明

中秋的孔明

7
2024-12-28 22:40

大家好我是轰20

中秋的孔明

中秋的孔明

7
2024-12-28 22:38

大家好我是轰20 T —ō—Θ[[好生气]]Θ—ō—

挺住生过一切

挺住生过一切

7
2024-12-29 01:59

編你们就是爱吹牛逼忽悠网友骗流量 你说六代机就是六代机啊 就像我们研究六代七代机 分分秒秒似的

那个

那个

7
2024-12-30 17:23

俄罗斯专家的话就算了,他们已经out了,跟时代脱节了。

索隐

索隐

6
2024-12-29 14:15

这是星际之门里面那些古人的塔状飞船中的一部分,多部分组合起来就是塔状飞船[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jong

jong

6
2024-12-29 11:09

难道是龙国轰20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6
2024-12-29 00:06

俄罗斯是让乌克兰的无人机打的都麻木了。看问题都是跑调。

大哥大大大

大哥大大大

6
2024-12-28 22:35

六代机应该是无人化,超音速,搭载高能激光,定向能武器,获是粒子武器,全面撵压五代机。

云手

云手

5
2024-12-29 03:50

利箭、无侦、鸣镝算不算六代?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5
2024-12-29 07:26

一看就是用电机的没有热量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5
2024-12-29 13:01

确实是歼36隐身轰炸机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5
2024-12-29 14:35

我开心就是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4-12-29 11:22

反正没什么用处的东西,和歼20一样,谁能说说到今天发挥过什么用处?

万泉河

万泉河

5
2024-12-29 16:24

6代机是兼具空优和对地攻击能力的多用途战斗机。不要把二者对立起来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5
2024-12-29 09:30

俄罗斯的评价很合理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5
2024-12-29 11:35

😡都瞎说八道!是J20改!

七夜哥

七夜哥

5
2024-12-29 08:01

模型而已!

用户92xxx28

用户92xxx28

5
2024-12-29 12:40

曾经的1-2名已曾了过去,认清现实吧

面包果

面包果

5
2024-12-29 13:11

那它是什么?是玩具?是玩具有必要大张旗鼓的宣扬?

沦陷

沦陷

5
2024-12-29 06:55

它是什么鸡?宁坐机头,不做凤尾

好家伙

好家伙

5
2024-12-30 07:19

ni

陆初雪

陆初雪

5
2024-12-30 15:15

[静静吃瓜] 撒农药的飞机。 [狗头] 听说叙利亚那边土地上虫子就有点多。 [doge] 500万斤粮食只剩下50万斤产量了。 [哭笑不得] 撒点农药就好了。

漫步青云

漫步青云

5
2024-12-29 12:58

白帝出来会是7代机?对付宇宙威胁的空天无人机航母,1小时全球无死角打击能力。

铁头钙

铁头钙

5
2024-12-30 07:22

这是飞太空的,不是打你们的。你们想太多了。

淡定

淡定

4
2024-12-29 15:32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必在意

老年人

老年人

4
2024-12-29 00:09

轰炸机伴飞歼敌机很正常吧,这应该是轰20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4
2024-12-30 06:18

现在谁还玩前先突防 法国一次突防伊拉克死伤一片 证明了突防战术已经无法适应现代战争

中秋的孔明

中秋的孔明

4
2024-12-28 22:38

大家好我是轰20 T —ō—Θ[[好生气]]Θ—ō—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12-29 15:47

毛子比鷹醬意淫

石头

石头

4
2024-12-29 12:54

应该是歼轰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4
2024-12-29 13:43

这个一架让国人高兴、让很多外国人讨厌的飞机 😀

清茶石上

清茶石上

4
2024-12-28 23:33

鸣笛可以算6代机吗?

志多星

志多星

4
2024-12-29 00:09

我开始一看也觉得是轰炸机,类似F117那种

一杯茶

一杯茶

4
2024-12-29 07:30

怎么有点像雷电小游戏里面的僚机😅

JustFighter

JustFighter

4
2024-12-29 13:06

不要被条条框框束缚禁锢了[抠鼻]

老东

老东

4
2024-12-29 07:27

官方未公布,只是自媒体说说而已!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4
2024-12-29 19:51

没有尾翼作为战斗机恐怕不行轰炸机没事

旧时那哥

旧时那哥

4
2024-12-29 08:10

这油箱呢,够喝不,搞不懂为啥飞机翻来覆去的折腾发动机就不怕进空气,技术老铁解释一下

风流动

风流动

4
2024-12-29 12:11

小人渣净化器,大的H2O。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4
2024-12-30 10:35

轰炸机

波波

波波

4
2024-12-29 17:56

这不是什么六代机 这是六爷魔改版

tb880910909

tb880910909

4
2024-12-29 08:01

有了制空权,轰炸机随便拉屎

国强吾辈强

国强吾辈强

4
2024-12-30 14:55

官方都没有公布 在这瞎猜

韦明飞

韦明飞

4
2024-12-29 19:03

简简单单一架飞机,别认为就是六代机!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4-12-29 06:20

你们只管嘴炮,我们只需前行。

用户95xxx13

用户95xxx13

4
2024-12-30 16:22

个人感觉5代机和6代机太沉重了

忘了隐藏

忘了隐藏

4
2024-12-30 11:09

新一轮军备竞赛开始,能拖垮一个是一个![得瑟][得瑟]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4-12-30 17:37

歼36是不是替代飞豹的战斗轰炸机?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3
2024-12-29 18:59

老坛泡菜吃多了,在反酸?

老狼

老狼

3
2024-12-28 23:47

管别人怎么认为干嘛?自己好用就好!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3
2024-12-29 07:27

这帮俄罗斯人被乌克兰打傻了吧[呲牙笑]

熊猫

熊猫

3
2024-12-29 10:12

只是个头大点的充气风筝看把你们紧张得不要不要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12-29 22:23

我觉得更像秋海棠战机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3
2024-12-29 21:16

就不能是轰20吧?

凝志志

凝志志

3
2024-12-29 12:26

毛熊还想夜郎自大吗[吐舌头咯]

张良

张良

3
2024-12-29 12:11

应当是歼轰战机

)记忆的尘埃*

)记忆的尘埃*

3
2024-12-29 19:28

过年的时候会不会掏出来一个飞碟🛸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3
2024-12-29 18:43

无人轰炸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12-29 09:27

隐身轰炸机

冰封寒

冰封寒

3
2024-12-29 18:40

银杏叶是不是轰20?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4-12-29 10:40

它是中国放飞的铁风筝

春在心中

春在心中

3
2024-12-29 20:12

看来大俄言论有点酸味十足呀?

悦洋88

悦洋88

3
2024-12-29 07:10

俄国人的自尊心同样不好受。

精确制导

精确制导

3
2024-12-30 16:22

[点赞]六代机由中国定义...

大白兔

大白兔

3
2024-12-30 17:15

真相其实是:真正试飞的是J20S双座战机,黄色涂装。前边的树叶已经是正规的低可视化涂装了,编号360011,如国真是六代机首飞,编号应该是0001.其实是树叶是20上的后座飞手操控在飞,类似暗剑无人机,就是个头大点。[呲牙笑]战忽局还要人不?

阿毛

阿毛

3
2024-12-29 16:15

毛子这么说其实也没大毛病,3万米,3马赫,主要功能应该不是空对空,而是追求对地的无解,六代机很可能会出现细分。

毛毛东

毛毛东

3
2024-12-30 03:03

是不是六代机先不说,不过这个银杏叶飞机功能还真的是和苏34类似,就是战术轰炸机,只不过比传统的歼轰机功能强大了点而已

高峰军事观察

高峰军事观察

解读中外前沿军事装备动态,剖析世界热点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