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SUV撞翻货车后续:司机当场死亡,女司机家属发声,官方通报

街溜子看社会 2025-01-04 19:10:36

广东SUV撞翻货车后续:司机当场死亡,女司机家属发声,官方通报

风驰电掣的白色SUV,瞬间撞向货车,车辆变成一堆铁渣!她为什么不减速?她为什么冲得这么快?原来,这场悲剧背后,藏着她最后的选择与无奈——为了躲避电动车,她用生命挽救了别人。真相到底是什么?这背后又隐藏了什么隐情?

近日,广东河源发生了一起令人心碎的车祸。一辆白色SUV从逆向车道冲过来,在闯红灯后与一辆正常通行的货车相撞,货车瞬间侧翻,SUV的车顶被削去一半,整个车身几乎被压扁,犹如一堆废铁。更让人心惊的是,事发时,SUV并没有做出任何刹车的举动,车辆毫无控制地加速,直到撞向了货车。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现场的监控画面显示,SUV的速度越来越快,明显没有减速的迹象。她为什么不刹车?为什么在接近路口时还在加速?如果刹车系统正常,车辆应该有所反应。许多人疑惑:是不是这辆车本身就出现了问题?司机的状态似乎非常清醒,完全能够躲避周围的车辆,甚至做出了避免小车的行动,最后却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发生了这场悲剧。

在事故发生后,司机家属也做出了回应。疑似司机的家属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出事的司机是她的亲戚,平时为人非常友善和乐于助人。她曾经在去年咨询家属应该选择哪款电动车。这些信息让不少网友感到更加痛心,司机的家属说得对:“她是个好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选择了尽力去躲避其他车辆,尽可能减少损害。”

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究竟发生了什么才导致她无法控制车辆?她那么努力地躲避电动车、躲避小车,可最终还是失控了。车的智能系统出问题了吗?这是不是新能源车的通病?据家属透露,司机的状态非常清醒,如果她没有控制不好车辆,那一定是系统出现了故障,而非人为失误。

根据网友的爆料,事发的SUV很可能是某品牌的新能源电车。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意识到,尽管电动汽车的价格较为亲民,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但它的安全性却时常被忽视。众所周知,电动车的刹车系统与传统油车不同。电动车没有变速箱,智能化程度更高,但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刹车系统、甚至是整车的控制系统,可能存在更高的复杂度和潜在故障。

有博主分析说,电动车通常采用线式刹车系统,虽然理论上更为高效,但系统的复杂性和对电控系统的依赖也让它变得更加脆弱。电动车的智能化系统在一些情况下可能无法及时响应,导致刹车失灵或者无法提供足够的制动力。而这种情况,似乎频频发生在一些新能源车辆中,尤其是那些智能化较高的品牌。

事实上,新能源电车的失控问题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据网友爆料,2022年4月8日,深圳发生了一起涉及新能源网约车的事故。当时,一名乘客乘坐网约车时,车辆突然失控,急速加速,且无法刹车。司机和乘客都极为惊恐,最终车辆在高速行驶后撞向绿化带,造成了严重的损伤。令人震惊的是,整个过程中,司机和乘客都明确表示,车辆并没有反应过来,无法制动。

当时的网约车同样是某品牌的新能源车,事故后调查显示,车辆制动踏板几乎没有反应,油门踏板始终处于100%的开度。究竟是人为操作错误,还是车辆本身的安全设计问题?这依然没有明确的答案。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能源车的智能化日益升级,但其刹车系统和车辆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始终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车辆过度依赖智能化,往往忽视了最基本的机械安全设计,这一点,令人担忧。

面对新能源车频频发生的失控事件,消费者开始感到担忧。虽然新能源车的价格和环保优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但其潜在的安全隐患却往往被忽视。相比于传统油车,新能源车的智能化和电子控制系统更加复杂,这就要求它们的技术和质量必须做到极致。而目前来看,新能源车在某些关键部件上的故障率,仍然远高于传统燃油车。

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是继续选择新能源车,享受低成本和高智能化带来的便利,还是继续坚持油车,保障自己和家人的行车安全?这一选择,显然没有统一的答案。但随着这些问题的暴露,消费者的警觉性无疑提高了。毕竟,选择一辆安全可靠的车,比一切都要重要。

这场悲剧让我们再次反思行车安全与车辆的安全性。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面临着这种“智能化”带来的隐患。在高科技加持下,我们能否确保最基本的安全?不仅仅是车主,作为社会的一员,是否所有人都能在这飞速发展的智能时代保持警觉?行车安全,是时候引起每一个人的深思。大家怎么看?你是否会在选车时更加谨慎?

230 阅读:191942

评论列表

小猪

小猪

391
2025-01-04 22:55

新能源汽车的控制系统相当于一台电脑,再好的电脑也有死机的时候。鼠标键盘怎么按都没有用。

狂人浪 回复 01-04 23:50
人家做车的又不是傻逼,比亚迪的刹车前段是动能回收,后段是直接机械刹车,而且是最高优先级的。这起事故多半是油门当刹车了,如果是比亚迪的车看行车记录仪呗,啥操作都有显示。

菇涼,請让開 回复 狂人浪 01-04 23:59
就连特斯拉也是机械刹车,大概率司机酒驾或者踩错

X1n、牢

X1n、牢

254
2025-01-04 22:55

还解释什么。 这个事故。两个原因。 第一个。刹车系统。 第二个就是特么超速行驶油门当刹车。

用户10xxx18 回复 01-05 07:14
看网上说通报是高跟鞋卡油门了[裂开][裂开][裂开]

菜刀 回复 01-05 08:29
啥牌子的刹车系统会导致车越开越快啊?

科吹yyds

科吹yyds

170
2025-01-04 23:31

但凡开过车都知道不可能是刹车问题,都是机械刹车,就是油门当刹车了,一个家用车在城市刹车坏了,比你中500万还难

一点忘情泪り 回复 01-04 23:56
你们懂个叼

「一世繁华」 回复 01-04 23:55
还油门 这tm是电动车 蠢货

伦拉差米

伦拉差米

146
2025-01-04 22:52

冰箱、洗衣机这么简单,电脑板都经常报故障而无法使用。可想而知。也许程序控制系统没有问题,但电路板呢,灰尘、静电都可能会致命。

无望她 回复 羊羊羊 01-05 10:15
多少钱一条?还要不要人?能不能带我一个?

羊羊羊 回复 01-05 08:51
你比死者都清楚当时是怎么回事,你坐的副驾吗,怎么你没死呢!

沉默

沉默

114
2025-01-04 21:28

个人一直对车辆装太多的高科技:半台电脑加冰箱、彩电很反对,最可靠就是人脑操控车辆没有之一,真开累了就靠边休息10分钟。自动挡已经够你偷懒的了,后面的定速巡航、自动驾驶之类的,你信得过车上的每一条电线?真的放心把自己和同车人员的生命,交给一块电路板?

早饭 回复 01-04 22:52
人脑操控,说明还是电脑操作,没有机械操作,更危险。

艾尚 回复 01-05 08:07
电车出来之前、国内每年车祸死亡人数10来万、你跟我说人脑可靠?先问问那百万怨灵同不同意

渔情未了

渔情未了

88
2025-01-04 22:55

现在的电车都是智能,找个物理按键都挺难的。我支持做回以前老式的物理按键语音操作系统只可以操作屏幕和导航之类的

永远的小丸纸

永远的小丸纸

73
2025-01-04 21:10

电子元件集成度高的设备,前一秒钟好好的,下一秒钟就出故障,然后过会儿又恢复正常。但是行驶哦中的汽车上的电子设备一旦出故障就完了

愁落暗尘 回复 01-04 22:33
这就是一个普通电动车,哪里来的智能

风,轻轻的吹 回复 愁落暗尘 01-04 23:17
我也认为大部分都是普通电车。

用户38xxx37

用户38xxx37

69
2025-01-04 22:34

别他妈找理由了好么,就是油门当刹车踩了,天天单踏板搞习惯了,根本就没意识习惯踩刹车,电车提速本来就快,哪来的时间反应,电门踩到底了都觉得是踩着刹车呢,特斯拉带起来的坏头,真是屎都要跟着吃

满怀信心 回复 01-05 13:07
我看过车标志,是小米车

李哥 回复 满怀信心 01-05 17:22
不是说是一辆白色的SUV吗,小米好象还没有SUV吧

破晓

破晓

65
2025-01-04 22:18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或穿高跟鞋或有其他个人问题,车没问题

用户11xxx36 回复 01-05 07:58
直线行驶,连刹车灯都没有,特可是灯亮了,刹不住,到底谁才是水军

驰骋 回复 用户11xxx36 01-05 11:48
踩刹车会加速吗?蠢货

军少

军少

61
2025-01-04 22:55

最开始发现刹车失灵,就应该选择直接撞旁边的花坛,路灯。这时候车速还没那么快,不至于把车撞成这样的!

MISS 、 ge , 回复 01-04 23:39
不猜刹车的时候,不会发现失灵,。

用户12xxx39 回复 01-04 23:36
又不见你能成为第二个李嘉诚

小鱼儿

小鱼儿

58
2025-01-04 21:56

再智能的东西,只要有卡顿,就跟手机一样,那怕一秒钟,手机也许会发现,但电车就不容易发现,卡顿一秒钟,按时速80公里算,也冲出几十米。假如在提速时卡顿,后果就严重了!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回复 01-05 12:54
那个自己刷机了,最后查出来了

鸿翔 回复 01-05 18:27
我是不相信所谓的智能,平时开车都是按照以前老车开,不使用那些所谓的智能。高速上我连定速巡航都懒得用,虽然累了一点,但是人不会放松麻痹自己

重重迷雾锁人生

重重迷雾锁人生

57
2025-01-04 22:44

锁匙是不是用来着车的(打火起动)?生产厂家为什么不设定回匙后车自动死火?失去了动力他不是自动停下来了吗?当然,我是八卦的,有这个功能的话人不会用是自己的问题!

时刻准备着 回复 01-04 23:15
也觉得钥匙🔑很重要,现在都是感应,无匙,看上去很酷,细想很要命!

别这样 回复 01-05 07:15
关钥匙刹车动力就没了,车更刹不下来,现在都是油刹液压泵需要电力才能制动,不信你试试跑一百码了关电源刹车看能不能刹住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0
2025-01-04 20:18

鄙视小编🖕 带节奏就光明正大的带 遮遮掩掩算什么

昨天下大雨 回复 01-05 08:01
这小编,穿高跟鞋的事,是只字不提啊

用户16xxx15 回复 01-05 00:33
这个带节奏更厉害。事故后调查显示,车辆制动踏板几乎没有反应,油门踏板始终处于100%的开度。究竟是人为操作错误,还是车辆本身的安全设计问题?这依然没有明确的答案。'100%电门开度了,还是没有明确答案[笑着哭]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9
2025-01-04 23:36

失控是指刹车控制不了,油门控制不了,有时候是人失控,太容易紧张的人最好不要开车,因为会被突发情况吓到,会忘记踩刹车

用户10xxx84 回复 01-05 22:31
很多都是人慌了把油门踩到底了,都不会踩刹车了,刹车失灵也有,

用户10xxx84 回复 01-05 22:38
车速快刹车失灵,我遇到一次,下坡碰到一个大坑,刹车一下踩到低,刹车片直接卡卡卡直接崩坏,能听到声音

年少无知

年少无知

39
2025-01-04 23:11

你在闹市开80公里还怪刹车?

用户17xxx99 回复 01-05 12:03
她这个可不止80哦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回复 用户17xxx99 01-05 12:55
最少120

可乐飞冰

可乐飞冰

39
2025-01-04 23:19

不用说了就是油门当刹车了,百分百。

度★c 回复 pp 01-05 10:26
你开个电车没有?和油车一样有刹车和油门的。

pp 回复 01-05 09:16
电车哪里有油门

佳诚黄新军

佳诚黄新军

38
2025-01-04 23:00

百分百踩错油门了!

广东珠三角伙伴工业地产 回复 01-05 14:48
明显速度越来越快了

小左

小左

37
2025-01-04 22:31

就一台元,吹自动化程度高。。。明显就是操作失误发生的悲剧而已,换做油车还不一样

叫我霸霸

叫我霸霸

35
2025-01-04 23:58

又不是高端车,没有单踏板模式,刹车是机械刹车!然后刹车出故障踩不动+油门出故障自动深踩加速同时出现的概率为零,所以……油门当刹车了吗?

用户15xxx70 回复 01-05 19:01
女司机通病

TYF0123

TYF0123

35
2025-01-04 23:23

自己超速了,跟新能源有什么关系?真的是为了黑而黑,麻烦有点底线好吧

QWQ 回复 01-06 13:25
特斯拉出事多是因为他是单踏板模式,一般人紧急情况下是hold不住的,其他牌子我还没听过谁是单踏板的

QWQ 回复 01-06 13:23
出事那条路离我二十多公里,路况我都熟悉,有什么原因能让一个人在市区油门踩死开100多速?这能简单归为刹车失灵?

嫉恶如仇  惩恶扬善

嫉恶如仇 惩恶扬善

34
2025-01-04 22:52

这就是典型的汉奸!目的就想黑中国的新能源车而已!说车祸一点都没有说,却把自己当成专家一样去评论车。该死的汉奸。

圆觉刘 回复 01-04 23:42
从哪都能看到闹参,汉奸是你一个草民能定义的,你太抬举你自己了

用户26xxx11 回复 01-05 04:41
这么卖力的洗,赚了不少吧[滑稽笑]

神评论

神评论

33
2025-01-04 23:53

个个都说电动车怎么怎么系统电路智能的锅,人家生产你可以不买呀,市场又不是没有手动挡的,烧油的。没钱没事真不要买车。。一会担心没钱加油一会怕长电费,惶惶不可终日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33
2025-01-04 23:38

为什么不加装一键断电功能连这点都做不到吗,车失控时熄火断电

欧文 回复 01-05 06:48
是人的问题

邪恶の熊猫 回复 01-05 10:46
长按一键启动三秒左右

RONG

RONG

32
2025-01-04 23:26

电脑黑屏死机,任何按键无反应!机内风扇狂转不停时有发生!唯有断电!

潘文斌 回复 01-05 13:39
开车过程中,强制重启大屏,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特斯拉做过类似测试

虫子

虫子

32
2025-01-04 22:52

刹车踏板焊死的,鉴定完毕!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30
2025-01-04 23:37

司机该在失控的开始就直接撞路中间的绿化带,这样人应该没事的。唉

用户13xxx00 回复 01-05 07:49
极少数女司机遇紧急情况慌得一批,

白手起家 回复 用户13xxx00 01-05 11:03
???????你确定你没说错,不是大多数遇到紧急情况慌的一逼。

杰仔

杰仔

28
2025-01-04 23:45

他妈的我开新能源出租车才知道遇到一点水车根本没刹车[呲牙笑]

蓝色的天 回复 01-05 01:40
那你下雨天不出车了?

无奈

无奈

25
2025-01-04 23:57

昨天新闻也说了一辆国产宝骏电动车刚出门因为系统没有更新车主使劲踩刹车也没反应[无奈吐舌]撞前面的小轿车

隔壁老王 回复 01-05 11:23
某些人会说电动车刹不住都是车主的问题[得瑟]

WJH

WJH

20
2025-01-04 22:38

不反对智能,但我不买

走走看看

走走看看

19
2025-01-04 22:59

小编把责任全推在了车上,人一点责任都没,连不踩刹车都给出了这么多理由,感觉小编没少拿啊[得瑟]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18
2025-01-04 23:14

所以我一定不会买电車!

12--劉 回复 01-04 23:42
关🧠的事,就好像你的发言一样

南无地藏王菩萨感恩父母

南无地藏王菩萨感恩父母

15
2025-01-04 23:41

愿世界战争灾难早日消除,国泰民安!愿所有人平安健康,敬请吃素放生,常念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保佑

朝天一棍

朝天一棍

13
2025-01-05 09:47

整篇文章就只是为了黑新能源汽车,其它什么都没说清楚。

RYONGFU

RYONGFU

12
2025-01-04 23:50

刹车系统还原原来的液压助力机械刹车吧?这不是像动力传动控制系统一样是电车特有的

坑底之蛙

坑底之蛙

12
2025-01-04 23:53

都没调查清楚就瞎喷!这要是刹车系统没有失灵,你们非要再加一套备用刹车系统也没用啊!除非增加智能刹车系统,自己会判断该刹车了!

坑底之蛙 回复 01-05 10:16
主动刹车都有触发条件的!你举个例子哪个车能油门焊死飞奔情况下会触发主动刹车?你知道超高速触发主动刹车的后果吗?车企担不起这个责任!

黄金金黄金金黄 回复 01-05 07:11
特斯拉走起?

星下男人

星下男人

11
2025-01-05 08:34

我说这车是比亚迪会不会被骂?

任生 回复 01-05 08:52
不会被骂,律师函警告[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1
2025-01-04 22:31

不环保电车,具没有太多的技术可言,事故倒是特多

默默看新闻

默默看新闻

11
2025-01-04 23:09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第一?建议大家还是买油车吧。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11
2025-01-04 23:49

真不知道这群弱智在评论啥,刹车灯都没亮过还怪车!明显是油门当刹车踩了!

贵在给力 回复 01-05 12:31
脑袋有多残才会说出这种话

贵在给力 回复 01-05 22:49
很简单的道理刹车失灵最多是刹不住,你这猛加速也赖刹车失灵?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10
2025-01-04 23:59

机械刹车。。还有那么多人扯电脑控制的。。。机械刹车是啥玩意儿啊了解了在出来逼逼啊

wdkbaby

wdkbaby

10
2025-01-04 23:51

驾考不严,驾照滥发,车位还分大小给技术不行的专用停车位,不合格司机出炉干嘛?来害人?死了一点都不可惜,不死以后也是害人!

不吃豆沙包

不吃豆沙包

10
2025-01-04 23:57

搞清楚主要原因不外乎车辆问题和操作失误两个原因。又不是所有人都是赛车手,现在车子一味追求零百加速,一点意义都没有。车子最大的豪华是安全。

过儿 回复 01-05 02:42
这个完全是有病 起步不应该是慢慢来吗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一动就飞起来到底好在哪里 想不明白

松子

松子

10
2025-01-04 22:42

难怪日本人不使用新能源车啊!还是外国人厉害👍

用户18xxx86 回复 01-04 23:03
日本人不用,欧美人可用得香呢,特斯拉老总都要成美国宰相了。

小时候可乖了 回复 用户18xxx86 01-05 00:11
你错了,国外电车还真买不动

用户25xxx34

用户25xxx34

9
2025-01-04 23:32

只要一出事,就是车辆失控问题,从来就没有好好反思自己问题,就算给你坦克,你也能把油门当刹车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8
2025-01-04 23:56

比亚迪元

力挽狂澜

力挽狂澜

8
2025-01-04 23:28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

Solo 回复 01-05 08:19
比亚迪元

與孒偕老 回复 01-05 10:24
撞成这样都不起火,比亚迪确实厉害,可以放心购买了[点赞][点赞][点赞]

山清水秀

山清水秀

8
2025-01-04 22:53

没有主动刹车功能?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7
2025-01-04 23:57

国家一致提倡新能源汽车,可是却频繁出事,自燃,车门打不开,刹车出问题,买车买安全,安全系数都没有,还是油车开起放心。

用户13xxx00 回复 01-05 07:51
[点赞]赞一下

卡哇儿

卡哇儿

7
2025-01-04 23:23

工业垃圾害人害己

友情岁月

友情岁月

7
2025-01-04 23:21

应该在汽车中控台某个位置增加多一个刹车开关,[哭笑不得],当刹车失灵了,还有备用刹车 这样就多了一道安全保障吧 。唉 电瓶车而已 没有啥安全不安全的🙂‍↔️

用户12xxx12 回复 01-05 08:35
刹车失灵的概率有多大?连0.01%都到不了,你觉得车企会设计个备用刹车?就算有备用刹车,常年不用,等你想用时,你觉得他正常工作的概率有多大?门天天开关,很顺畅,十天半个月的不动,再开是不是有阻滞感?

耗子尾汁

耗子尾汁

7
2025-01-05 08:05

比亚迪电车都没有单独的电子手刹,而是觉得高端的停车自动驻车。上次开比亚迪宋plus,上车还找电子手刹来,结果没有,车主说起步和熄火都是自动的,我还说万一刹车失灵,也没法拉手刹?

模型购物者 回复 01-05 08:42
没车的傻逼别说话

鲁沪有约

鲁沪有约

7
2025-01-05 06:16

第一是女司机,第二是电动车。什么美女不美女的?就是一个女的。什么新能源不新能源的就是一台电动车。

一口咬下去

一口咬下去

5
2025-01-04 23:46

[大笑]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5
2025-01-04 20:47

驾校没有教如何采取应对措施?[呲牙笑]

依依 回复 01-05 08:02
驾照的都是3或4踏板[得瑟]

人生得意须尽欢

人生得意须尽欢

5
2025-01-05 08:37

智能化越高,越容易出毛病。还是简单的好

用户90xxx98 回复 01-05 09:08
飞机智能化比汽车高多了,除了起飞降落,都是飞机自动驾驶,你要坐以前的老爷机?

人生得意须尽欢 回复 用户90xxx98 01-05 11:27
最近多少飞机出问题

足球评判专家

足球评判专家

5
2025-01-04 23:00

新能源电车就是送你上西天的通用工具

eric97

eric97

4
2025-01-05 10:08

是什么车呢?

朴实无华

朴实无华

4
2025-01-05 18:58

活该死[得瑟]

财是道理

财是道理

4
2025-01-05 03:34

保命车

大山

大山

3
2025-01-05 01:37

配置再高的电脑也会死机。智能化程度再高如果不受人员控制也会有严重后果。有时候最简单的也是最安全的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3
2025-01-05 04:33

要么车的问题,要么自己的误操作;误操作概率可能会大点,至于拯救了别人,纯粹胡扯,这速度不撞大车也会早晚撞到别的东西,至于是行人还是小车还是墙这都不好说,只能说这起事故凑巧撞上了大车,把伤害降到了最低

上帝是公平的

上帝是公平的

3
2025-01-05 06:14

从哪里看出来是一款电动车?

毒蛇精

毒蛇精

3
2025-01-05 02:23

电动车就电动车呀,非得说个新能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AAAA罗兰遮阳制品 - 欧阳

AAAA罗兰遮阳制品 - 欧阳

3
2025-01-05 01:51

有没有一种可能 ,司机在开车同时看手机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01-04 22:49

为什么不往绿化带方向,往树上,可能没这么严重

江南烟雨 回复 01-05 00:04
人的第一本能是往缝隙去躲避,没想到前路红灯有大车封堵,这速度在反应已经来不及了!

纪 先生

纪 先生

3
2025-01-05 00:12

如果买油车的话,现在还在打麻将呢

章JUN.横拍

章JUN.横拍

3
2025-01-05 06:27

手动档最安全

泠泉

泠泉

3
2025-01-05 00:05

这个事故大概率就是油门踩到底了不松脚。说刹车故障也说不过去,刹车有故障也不会是这种把速度干到一百几十码的状态,这就是没踩刹车,一直在踩油门。你但凡不踩油门也不会飙到100多码。

2

2

3
2025-01-05 03:19

一路走好

农村大叔

农村大叔

3
2025-01-05 00:03

会不会是杀手入侵电脑把她干掉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1-05 02:53

不要做假设,操作失误的可能性更大。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3
2025-01-05 00:40

油门当刹车了

我呀

我呀

3
2025-01-04 23:27

觉得他应该撞击中间车道的蓝色货车最起码不会被削顶,说不定还有生的机会。

24LDQ 回复 01-05 01:44
货车后面还有车的,你没仔细看文章吗,最后是撞绿化带,车子侧翻滑行就能保命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1-05 12:56

无论车还是人的问题,司机人品绝对没问题。[祈祷]

人生的过客

人生的过客

3
2025-01-05 01:07

建议电车要设三档速度模式,新手半年内只能开速度70以下的底速模式,不能上高速

海底吹风

海底吹风

3
2025-01-05 05:35

好人?被大车接招了,不然死更多人。

水水说评

水水说评

3
2025-01-05 00:54

手机都有失控的时候 玩着玩着突然黑屏 使用的软件直接退出 卡死

弦之

弦之

3
2025-01-05 02:35

所以工作垃圾不要买,这次信了吧!如果是特斯拉,可能是另一个结果

利利

利利

3
2025-01-05 06:18

什么叫失控?驾驶员头脑失去了对脚选择踏板的控制,也算失控吧,但是与车无关。

希冀

希冀

3
2025-01-05 06:15

解体了,某些网吹怎么看?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1-05 17:41

还得是中国什么牌子都不说 要是其他国家的牌子早公布了

清风在线

清风在线

3
2025-01-05 01:17

把生命交给电路板,芯片头脑发热人生到尽头,没人傻到不想刹车,是刹不了车

老高老广

老高老广

3
2025-01-05 00:58

说实话,我一台油车开了7年,连定速巡航都不敢相信它。但觉得有用的主动刹车系统触发3次,没用的刹车触发了10次左右(没用的刹车等于有害),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关闭它[哭笑不得]

临 兵 斗 者 皆 阵 列 前 行

临 兵 斗 者 皆 阵 列 前 行

3
2025-01-05 02:14

以后电车在脚底也装个行车记录仪吧 出事了可以看看到底有没有踩刹车

阿梦

阿梦

3
2025-01-05 05:34

突然加速失控(方向盘.刹车.都是失灵了的)当时幸好是命大(凌晨四点出的事)以时速80的速度撞上路灯杆才停下来。可是S和四不承认失?说是人为……只能哑巴吃黄连……。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3
2025-01-05 00:03

肯定是车的问题

俩孩子的爹

俩孩子的爹

3
2025-01-05 08:25

突然觉得5年前花七万块买的五菱宏光也没那么差,

莫言

莫言

3
2025-01-05 05:09

新能源,要安装个黑匣子,跟飞机一样

没想到

没想到

3
2025-01-05 09:15

在这种情况下,主动刹车系统是否介入了?

℡ 堕落的天使 回复 01-06 02:41
加着油的情况以人为操作做第一的。。。

。。。

。。。

3
2025-01-05 05:48

车越智能越垃圾,

漠阳江

漠阳江

3
2025-01-05 14:25

躲避电动车,不需要踩着油门不放。正确的做法是:松油门,脚放在刹车踏板上,看情况踩刹车,急打方向的同时,轻点刹车,减缓车速。所以,为做“好事”的说法,不成立

听说过去的都过去

听说过去的都过去

3
2025-01-05 00:23

我开的埃安有时候急刹车感觉车辆有点往前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感觉?

杜柏年

杜柏年

2
2025-01-05 09:39

这下好了,车毀了,人没了,随便几句就结案,正常人能在车多繁忙路段车速超100?是人心态出问题还是车系统出问题?也不排除司机突发病,

大佐 回复 01-05 13:19
是车失去操控了它不撞谁撞

888999

888999

2
2025-01-04 23:15

国内的电子元件真不好用

用户11xxx42 回复 01-05 11:23
[捂脸哭]而且寿命还短,需要频繁更换配件,我从事的行业国外品牌使用周期明显比国内长,可惜的是国内监管机构一句支持国产,把国外的品牌全赶跑了

悟读

悟读

2
2025-01-04 22:43

我只知道安全是机械制动才是最可靠的。

北海阳光 回复 01-05 09:38
走路最安全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1-05 10:17

我开的唐,这个肯定是慌了,油门当刹车踩了

與孒偕老 回复 01-05 10:26
撞成这样都不起火,比亚迪确实厉害,可以放心购买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1-05 00:55

什么型号车?电车还是油车

大同世界

大同世界

2
2025-01-05 14:34

博主,你是有什么证据,确定是车子问题导致的失控么?

过客

过客

2
2025-01-05 15:24

这tm速度躲电动车?

巨蟹座

巨蟹座

1
2025-01-05 10:16

不是说电动车不安全起火吗

與孒偕老 回复 01-05 10:26
撞成这样都不起火,比亚迪确实厉害,可以放心购买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7xxx21 回复 01-05 10:41
这种情况如果是油车很大概率会起火。

街溜子看社会

街溜子看社会

精彩百科,每天带来最新的实时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