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5上线仅一周,镜和澜被踢出T0,“新恶霸”浮出水面!

六毛娱乐秀 2021-09-29 15:59:13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游戏袁人,又和大家见面了。

S25新赛季更新也有小一周的时间了,关于新赛季受到改变最大的是打野位和游走位,新赛季有很多的调整,其中有装备、线上经济的调整、也有野区经济调整、刷野频率的增强。

                                                                               

很多玩家都说这是打野崛起的赛季,的确各方面的调整都使得打野出场率到了提高,像我新赛季第一天刚好玩了十局打野,也只输了一把李白。

                                                                               

但是经过一周的体验,我发现不少打野英雄其实是被大幅度削弱的,比如上赛季的T0打野镜和澜,现在就已经彻底被踢出T0了。

特别是镜,可以说是直接被赛季的调整遏制住了咽喉,技能伤害的降低,移出了三技能换位的霸体效果,让这个英雄直接退出T0级打野的梯队。

                                                                               

澜的削弱,比起镜来也好不到哪里去,降低生命恢复,增加蓝耗,导致这个英雄操作空间不再像以前这么大了,高移速、强制位移、多段技能组合、低冷却,是澜登顶T0的核心机制。

                                                                               

本来之前策划就削弱了澜的大招眩晕、2技能的伤害以及冷却,现在又进一步削弱,离“废”也差不远了。

                                                                               

而s25新的“恶霸”浮出水面,替代T0打野位的是云樱,云樱的刷野与单抓能力都很强,并且还拥有着其他打野没有的能力。如回复、斩杀、霸体,本来云樱就是上赛季的强势打野之一。

                                                                               

而现在野区加强,以及镜、澜削弱,云樱自然就成为了唯一的选项,目前胜率也在稳步上升,推荐打野玩家上分首选。

                                                                               

s25新版本什么英雄上分最快?

欢迎留言讨论,也感谢你的点赞转发。

作者:潮男游戏

编辑:游袁人

27 阅读:67710

评论列表

WSAND

WSAND

116
2021-09-30 00:19

镜澜这两货出道即巅峰这么久了,去下水道呆一阵子也合理[得瑟]

笔尖微凉 回复 不要亂說 10-10 02:58
木兰要用平a才容易打出沉默[笑着哭]

不要亂說 回复 10-08 14:50
用木兰打她打得她叫妈妈 夏洛特天克靠平A吃饭的所有战士 木兰表示我根本不平A

乖宝貝再睡会

乖宝貝再睡会

72
2021-09-29 16:44

机制在那,前期强还是强,澜的瞬间切入,镜的多段刷新技能可操作空间大,要论后期T0,个人觉得是麻麻哈哈,那只鸟是拖的越久越厉害

紫霞没有蓝 回复 10-09 13:44
玛玛哈哈在钻石星耀乱杀,到了王者局,都整不会了!前期太弱,野区守不住,没卵用!

乖宝貝再睡会 回复 10-08 15:43
这货跟阿离一毛一样,打不动肉,刮不动人,进去蒸发了,哈哈哈哈哈,拉不动啦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53
2021-09-30 07:13

职业赛,依然是非澜即镜!你能说强度不够?

用户59xxx14 回复 10-06 23:24
是一周的次数最多,并不是规定一周。这次比赛服比正式服晚三周更新。10.15号才用正式服版本

一拳 回复 10-06 08:15
职业打的是体系,路人你还想打体系?廉颇拍大乔路人有几个能做到?

我还能说什么

我还能说什么

31
2021-09-29 20:42

你强任你强,东皇加张良

用户11xxx06 回复 10-08 11:42
加上鲁班,没有不够的伤害

猎人 回复 10-08 07:15
这两个报团保护射手无敌了

网易用户139xxxxx888

网易用户139xxxxx888

20
2021-09-29 21:19

取消猴子的一技能无敌效果好吗 免控又可以抵挡伤害,不然就削爆发。别说什么一套打不死就没人玩,曜也不能一套秒人啊,要不调整猴子技能出了打野刀后的吸血比例。

网易用户139xxxxx888 回复 不要亂說 10-08 15:48
没见过身法猴?

不要亂說 回复 10-08 14:54
你段位是多低 猴子乱杀要满足两个条件 一经济碾压 二对面没强控没肉度 要不然都别说东皇张良 刘禅迎上去都能让你猴子哭 更别说猴子前期那个弱啊野根本守不住怎么可能经济碾压...

心魔

心魔

17
2021-10-01 11:00

这就是惨了?有谁记得荆轲宫本。

悦狐颜 回复 10-04 20:46
啥,谁会记得超级兵死了几次?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16
2021-09-29 20:18

玛玛哈哈啥都厉害,就是拿龙拉胯,最近两把玛玛哈哈,单挑打龙死了两次

笔尖微凉 回复 10-10 03:00
你当赵云的冷却很慢吗[笑着哭]

用户14xxx51 回复 10-10 17:13
我从来没有否定过娜可露露,只是他拿娜可露露蹲赵云,还是没六神的情况下,这不是搞笑?

WDNMD

WDNMD

16
2021-10-04 05:44

果然 王者策划和所有王者玩家共用半个脑子

幸运常伴吾身

幸运常伴吾身

14
2021-09-29 19:15

露娜退出了群聊

幸运常伴吾身 回复 10-10 00:12
不是中期强而是会玩的到中期经济很高,等级也高。

不要亂說 回复 10-08 15:15
露娜哭晕在厕所 无限连成功基本等于人家正常输出 一不小心断了完了就跟手断了似的只能被强X 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这是个什么梗。

这是个什么梗。

12
2021-09-29 16:55

澜镜不削弱普通玩家更没得玩,镜开大来回切换霸体你空都控不到,澜技能又太灵活,开团能力强入侵后还能安然无恙的逃跑,所以你说能不削嘛

不要亂說 回复 10-08 15:07
镜你没说错 澜你根本就在扯 澜根本不是吃什么灵活 他只是技能效果看着灵活其实他人还在那你都打的到 澜吃的是高伤害加高回复 相当于时时刻刻都是丝血开大的程咬金 不削你怎么打他 打个锤子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回复 10-08 15:38
李白韩信还要出把吸血刀,这个英雄就是突突回血还猛,身板脆也就罢了,出个半肉比白起回的还多,伤害还炸,大招还能控制位移。

fallen down

fallen down

10
2021-09-30 02:02

云缨三段枪意没出破军就跟闹着玩一样

畫筆依舊勾勒還是小白 回复 10-10 02:56
带上末世你看看亚瑟慌不慌

不要亂說 回复 10-08 15:03
亚瑟开个2站着 让云樱打[得瑟]

胡胡大睡

胡胡大睡

8
2021-09-30 00:05

推荐杨戬打野,小众,但是爆发高,面对对方刺客也是能打能威慑。

雷神小y 回复 10-03 05:31
腿短跑不过来,特别对面全是带位移根本追不上[呲牙笑]加个短暂加速机制差不多

小傲 回复 10-05 02:36
低段位还好,高段位没闪现切人能力太差了

蒙牛老冰棍

蒙牛老冰棍

8
2021-09-29 22:38

个人认为,刺客伤害最高的是娜可露露~半肉满装吕布,见面2秒没,我是吕布~

梦幽影 回复 10-12 04:57
没有废的英雄只有废的玩家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回复 10-08 15:31
但是他技能交完后大多数英雄能留住她,澜镜是杀完射手后还能拍拍屁股走人除了东皇张良西施其他人留都留不住。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8
2021-09-30 12:22

砍了就对了,同是刺客凭什么你完虐阿珂兰陵王

九龙抬杠

九龙抬杠

8
2021-09-30 19:57

位移技能,击飞控制技能,还有无敌免伤技能,王者荣耀就是这么平衡

無戾

無戾

7
2021-09-29 20:53

[得瑟][得瑟]澜与镜上赛季对安琪拉与妲己非常不友好,,二技能根本没啥用

老混蛋 回复 10-05 11:35
澜这英雄真的让普通玩家没有一点办法,大部分都是普通玩家,这英雄必禁的,没的说,静一般人玩不了,操作难度更高,段位低的看不到几把,我有搬位,澜是必禁的,设计技能的太无解了,金珂,兰陵王这些怎么不改成这样子,这游戏有时候平衡真的是个笑话[得瑟][得瑟][得瑟]

种业前哨站

种业前哨站

7
2021-10-02 01:39

这些t0英雄一旦被削弱一点点,一群人就喊着说没法玩了,那些下水道英雄只要增强了一点点,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就是太阳![得瑟]

1233211234567 回复 10-07 22:34
满足了满足了[笑着哭]

Male ticket 回复 10-06 00:35
[笑着哭]我阿轲只是优化了一点手感,就感觉牛逼到不行了

¥oung $un宗行

¥oung $un宗行

6
2021-09-30 09:30

镜现在没有霸体了 只要不是经济差特别大,虞姬还是挺好好反杀的。

我羡慕道德婊有键盘他羡慕我有家人 回复 09-30 13:39
就是要这样砍,澜镜马超强势多久了,根本不是伤害的问题,机制就在那。这下砍了机制了。下ban位了吧。还有元哥也是,傀儡一炸本体晕三秒,大招都不能解。[鼓掌]增加英雄操作难度才有意思,凭什么玩个李信元哥把把看到反甲和亲爹一样。都来感受一下

那不是理由!!!

那不是理由!!!

6
2021-09-30 09:24

瀾不改机制再怎么削弱还是那样。

东风快递 回复 09-30 12:01
曾经,我以为宫本也是这样的[笑着哭]

嘿嘿。

嘿嘿。

6
2021-09-30 20:33

随便你怎么说,只要我坐在办位上,必办澜[得瑟]

颜展卿

颜展卿

6
2021-10-01 06:39

大量是谁?天天退游,装了卸?卸了装?

终其一生、

终其一生、

6
2021-10-01 21:08

镜就不说了,毕竟难度在那,会玩的弱点的英雄也能玩得很好,但是澜如果没有克制的英雄,是唯一可以一打五的存在!还不削留着过年呢

老混蛋 回复 10-05 11:40
是的,这英雄设计的太完美了,必禁的。

鸡哥

鸡哥

5
2021-09-30 07:29

镜还得削,经济起来满防御的c位扛不住一套12a

晟孔 回复 09-30 15:25
现在镜没有霸体了。经济起来也很容易翻

吸噜吸噜吸噜吸噜 回复 09-30 13:42
21a[得瑟]

风潇潇兮屁凉

风潇潇兮屁凉

5
2021-09-30 16:24

我的娜可露露这胜率很容易被狗策划盯上啊[哈哈笑]

曲岸随风

曲岸随风

5
2021-09-30 10:43

因为这俩本来就超标[笑着哭]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5
2021-09-30 07:55

不管怎么样,蓝必ban,不是他有多厉害,是队友太菜

半登陆

半登陆

5
2021-09-30 12:45

耀哥有李逍遥皮肤的可以玩,不然就一个垃圾!!免费的皮肤不能要,垃圾无比!

蹦沙卡拉卡 回复 10-05 18:25
皮肤不同,打击感不同,感觉打人伤害也不同。

用户11xxx72 回复 10-05 19:47
耀这英雄,刚出来的时候,就感觉挺刮痧的,就是比较秀,秀砍伤害就对了,对线打你一套,直接跑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1-10-01 02:10

兰陵王打谁都不怕 就怕拿十分钟后的龙[笑着哭][笑着哭]来一个人都会连人带龙一起被抢

▇▇←刮开有奖

▇▇←刮开有奖

4
2021-10-01 09:26

之前一个澜打两个凯完全没问题 不削怎么玩仨人打不过一个

用户51xxx17

用户51xxx17

4
2021-10-02 12:47

怕对面刘禅甄姬这种搭配,没落地就没了

♛任性

♛任性

4
2021-10-02 13:55

机制不改永远的t0 马超都削成狗了还是强的一逼 澜抓人能力强的一逼 就算不能c出半肉也能当开团工具人

ヾ年少~轻狂…

ヾ年少~轻狂…

4
2021-10-03 09:44

某个国服露娜曾经透露过在巅峰赛上很怕遇到娜可露露 因为大多数都是透 娜可露露操作没那么难 伤害又高很容易带起节奏

千年老妖

千年老妖

4
2021-10-05 04:10

前期看辅助,中期看打野边路,后期看双C

千年老妖

千年老妖

4
2021-10-05 03:58

我觉得云缨本赛季现在真的是T0级别,没有短板的一个英雄

张禹

张禹

3
2021-09-30 18:22

你赶紧退吧求你啦

动次打次

动次打次

3
2021-09-30 12:44

宫本有话说[得瑟][得瑟]

T

T

3
2021-09-30 18:58

你倒是退游啊,天天叫也没见你退

竹门日

竹门日

3
2021-09-30 19:15

云缨还在练

葬青

葬青

3
2021-09-30 20:23

现在打野一直用露露,速度快伤害高,有回复。

pingpingaishei

pingpingaishei

3
2021-10-01 05:50

阑的机制没变,只是对进场时机要求高了,总的来说高手用没啥变化,低端局影响大[得瑟]

苍山洱海

苍山洱海

3
2021-10-02 03:07

只要机智不改,蓝依旧是最全面的刺客[得瑟]

NWQY

NWQY

3
2021-10-02 08:09

现在用孙策打野[得瑟]极速支援,抓人,逃跑,还能做前排,先手开团也能行,脆皮打野不香了

老混蛋 回复 10-05 11:36
我就是用孙策一路上的王者,后面上去了之后孙策丢小黑屋了,短板太大,遇到的对手选的都是灵活高。伤害高的,[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51xxx17 回复 10-02 12:45
打野带不了眩晕和闪现,弱一半,对面有个净化挡船的就废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1-10-03 12:08

信不信,我青铜高端局用野亡卤蛋就看可以超神

规划院长

规划院长

3
2021-10-03 11:42

现在带持续眩晕有几个能控住人,抵抗不出都控不住,带控的都不想说啥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3
2021-10-04 12:03

2级张飞半血,被3级镜一套带走!感觉会玩的还是能秀!只是减少容错率了而已

反念会都人班壹_955

反念会都人班壹_955

3
2021-10-05 07:24

目的卖皮肤。卖完在换一个新英雄都如此。这游戏谈职业真是挂羊头卖狗肉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3
2021-10-08 15:40

混蛋设计师别把厚身板、多位移、爆发猛、高回复、霸体久等属性安排在同一个英雄身上啊,平衡去哪里了。

莜莜在线傲娇

莜莜在线傲娇

3
2021-10-08 09:56

赶紧退游吧,在怎么削还不是一样有人玩?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
2021-10-09 09:53

就这多位移,还能越塔杀人的机制。杀人成本也太低了。中低端局还不是随便杀。真真的高端局,真真会玩的一样秀的飞起。

开心最重要

开心最重要

3
2021-10-09 22:32

醒醒,云缨的斩杀多数时候跟自杀没区别!我就怕该斩杀的时候提前点到平A,打团的时候被空的没点出平A,直接燎原自杀[笑着哭]

爱哭的狗狗

爱哭的狗狗

3
2021-10-01 12:09

澜后期不行,只要大招没控住,射手不跑战撸都打不过

趣趣说

趣趣说

3
2021-10-04 00:13

大量玩家?全服就你一个人在这里哔哔赖赖,别自作多情了,自己菜就以为全世界都菜

碎片

碎片

2
2021-09-29 19:51

典韦乱杀

Joker

Joker

2
2021-09-29 22:43

我经常玩牛魔盾山鲁大,关键这两个东西一下就控制空了

用户95xxx93

用户95xxx93

2
2021-09-30 02:58

反正咱段位低,镜澜放着也没人选,天天对着猴子韩信这几个老打野,还有诸葛亮打野。

用户51xxx17 回复 10-02 12:52
[呲牙笑][呲牙笑]同感,上不去总有深坑,要么自己坑要么队友坑

神也嫌弃北慕

神也嫌弃北慕

2
2021-09-30 09:36

澜,镜,依旧还是优先级打野

自学成才

自学成才

2
2021-09-30 16:15

澜依然可以把对面打出翔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2
2021-09-30 15:52

kpl马上换新版本了,哪个英雄版本强势,看kpl的扳选率就行了。

洛汐

洛汐

2
2021-09-30 11:38

大量玩家退游抗议?哪来的数据?

小鱼_飞

小鱼_飞

2
2021-09-30 10:11

反甲感觉好弱鸡

999999999

999999999

2
2021-09-30 11:41

削了才知道谁真正玩的好,对英雄理解更深!

吸噜吸噜吸噜吸噜

吸噜吸噜吸噜吸噜

2
2021-09-30 13:41

本来就该削,凭什么就让会这俩的作威作福?其他玩家玩其他英雄都仿佛成为了一种错误,kpl也是这样畸形,哪家打野牛逼哪家就强,90%以上的射法遇到澜镜就跟耗子碰到猫一样

弘博

弘博

2
2021-10-02 01:40

关键是不会用

弘博

弘博

2
2021-10-02 01:47

用诸葛亮打野的人脑子有问题,一个龙都不打就是个人头狗。

守护幸福 回复 10-08 09:03
打崩对面三路,直接上高地不香吗?打龙重要还是赢重要?

用户17xxx10 回复 10-06 01:22
用诸葛打中单才是脑子有问题[得瑟]

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

2
2021-10-04 00:43

露娜呢?我露娜呢?这类英雄被削弱不是正常的么?不削弱其他英雄有活路?ban位够?

。。

。。

2
2021-10-05 11:35

王者荣耀出的都是些奇奇怪怪,太极端很难针对的英雄。玩的真难受

老混蛋 回复 10-05 11:39
是的。镜。澜,还有耀,还有个元歌。我感觉都是年轻人设计的,高位移,高伤害,高回血,护盾,无敌,之类的,真的让以前那些老牌英雄废了,这游戏平衡真是个笑话,

止不住、那流失的年华 回复 老混蛋 10-08 00:55
耀为年轻人设计的?个人觉得耀挺简单,就是伤害是真的低,全输出伤害高吧,又太脆,半肉伤害又不够。

如烟

如烟

1
2021-09-29 16:34

垃圾游戏已卸载[好生气][好生气]PS他不香吗

徘徊在记忆边缘

徘徊在记忆边缘

1
2021-09-29 22:52

要退赶紧退,到处宣传啥,有毛病

Anarch

Anarch

1
2021-09-30 00:15

中期娜可露露跟猴子没反甲压根打不过

呵呵哒

呵呵哒

1
2021-09-30 09:17

澜。。操作?

半梦半醒半浮生

半梦半醒半浮生

1
2021-09-30 17:14

废个屁

彼岸

彼岸

1
2021-09-30 09:10

现在的澜感觉没那么弱啊,照样拿4杀5杀

抬头、微笑! 回复 10-09 15:06
关键你得先吃他一套技能才能和他打,除非你能控住他

qzuser

qzuser

1
2021-09-30 17:46

澜和镜还是很强啊

心魔

心魔

1
2021-10-01 11:01

荆轲呢?宫本呢?一言不合不玩了。好像职业都没见过阿轲这英雄吧

我会包粽子

我会包粽子

1
2021-09-30 21:11

会操作的都是T0

heng衡少

heng衡少

1
2021-10-01 07:31

我发现司马懿虽然没改过,但野区改过之后野区经济提高,刷完野再蹭个线让司马懿成型速度快了不少,我这个几天玩了6,7把基本都超神。同样刷野速度上个赛季野区经济没提高和不能光明正大蹭线,要秒C最少要晚个1分多2分钟。

绷不住了

绷不住了

1
2021-10-01 17:31

还好没几个会玩雅典娜的 能把这些野区灵活的刺客当猪打

用户51xxx17 回复 10-02 12:48
雅典娜伤害真的高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
2021-10-02 09:16

排位巅峰哪个不搬澜 ?to就是to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1
2021-10-04 07:15

不就挨刀子嘛,我超级兵都还没说话呢[得瑟]

爱火山的立

爱火山的立

1
2021-10-03 21:57

还是赵云稳。

随心

随心

1
2021-10-04 02:49

低段位澜放出来,峡谷都是队友的惨嚎[笑着哭]

老混蛋 回复 10-05 11:43
大部分都是低段位的玩家,这英雄不禁留着虐人阿,低段位不都是那几个妲己,亚瑟,甄姬的么,我新手的时候也是玩的这几个英雄,

再跟我皮

再跟我皮

1
2021-10-04 19:23

看过微凉玩镜,现在还是猛的一比

隔壁老宋

隔壁老宋

1
2021-10-05 13:15

云樱现在伤害变高了,没更新之前真刮痧

用户17xxx10 回复 10-06 01:28
等到多人玩的时候又一刀把你削了[笑着哭]

Mr杰

Mr杰

1
2021-10-05 16:22

信你个鬼,昨天没禁澜,被切得嗷嗷叫[得瑟]

物理

物理

1
2021-10-06 03:42

李信起飞了 边路一霸了

锴锴

锴锴

1
2021-10-07 12:46

霸体应该全删除,恶心死了。

柯柯分享

柯柯分享

1
2021-10-08 04:19

澜不该削?基本上把把禁澜

皓月星灯

皓月星灯

2021-09-30 08:10

云缨二技能再加个霸体就完美了[哈哈笑]跑的快还不吃控

用户14xxx78 回复 09-30 08:16
暗信:?!云樱你抢我饭碗?

彩虹后的风雨

彩虹后的风雨

2021-10-01 00:55

[得瑟]宫本表示他要竞争T0打野宝座

硬度

硬度

2021-10-01 13:24

云缨三个技能都是击飞控制。多段位移多段击飞控制。确实挺厉害。

未来

未来

2021-10-02 02:42

你这比嘴张口就来

kk007

kk007

2021-10-04 09:10

照样乱杀

CISA VCN 梦

CISA VCN 梦

2021-10-06 01:26

我都a了 看看露娜玩家 啥样了!操作好能秀不是很正常么?这游戏就应该猴子三棒子敲死

虎山金友

虎山金友

2021-10-08 05:53

橘右京,暗信。

做个为你遮风挡雨的屋子.

做个为你遮风挡雨的屋子.

2021-10-07 09:25

还是强,澜装备没碾压的情况下,控制少的阵容,一挑三

波塞冬的孩子

波塞冬的孩子

2021-10-07 15:59

胡说八道乱博眼球,这俩要是t4,杨戬木兰曹老板不得t100。。。

死鸡撑饭盖

死鸡撑饭盖

2021-10-08 02:57

这本版 阿轲绝对是t1水准,还有其他些老牌打野都变相加强了[横脸笑]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2021-10-08 00:41

不管你多下水道,到我这我只办你

朱东

朱东

2021-10-09 13:53

守约永远的神,新赛季80的胜率,不禁我就妙选[得瑟][得瑟]

朱东 回复 10-10 21:51
一枪脆皮就得回家[得瑟]

爱小可

爱小可

2021-10-01 20:34

宫本:小儿科的东西

六毛娱乐秀

六毛娱乐秀

独家电影明星评论者,新视角观点带你看娱乐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