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个常任理事国中,为什么不给印度增加一个席位呢?原因其实很简单: 以印度的奇

凯撒谈兵 2024-12-31 09:41:55

在五个常任理事国中,为什么不给印度增加一个席位呢?原因其实很简单:

以印度的奇葩思维方式,如果有了一票否决权,其他五常都得疯。

拥有一票否决权的国家不能太多,多了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试想一下美国选总统,每个人都能一票否决,那这个选举制度还有意义吗?

现在的情况是除非五常联合起来都干不过你,你才有可能进。这个位置只能硬挤进去,其他方式都不行。

想当常任理事国,是有严格条件的。不是因为人口多你就可以当的。

中国为什么可以当?中国在二战后是以战胜国的身份加入的。

印度干了什么?除了人口多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吗?

其实印度入五常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中国和法国入五常本来也是拉来凑数的,或者是是牵制其他国家的,只不过美国低估了中国的发展速度,美国应该也很后悔拉中国加入五常,哪怕就按现在咱国家实力,想加入五常的话,其他国家也不可能同意的,美国人现在应该也是肠子都悔青了。

透过现象看本质,五常就是中俄与北欧之间互相限制的一个组织罢了。

其他国家想进去唯一方法,就是全世界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最后导致世界大洗牌。

1 阅读:15687

评论列表

愚公

愚公

61
2024-12-31 19:22

打一架,赢了就有机会!问题是打谁呢?都打不过

影子 回复 01-08 20:53
五常就是大国,大国自当雅量!不服你派兵来打呀!或者是:不服我就派兵来打了!

落榜美术生 回复 01-09 02:57
加入大英也行。

汪先生

汪先生

40
2024-12-31 20:13

因为这个种族不配

长溪

长溪

30
2025-01-01 01:17

印度人除了愚蠢之外剩下的还是天真的异想天开的愚蠢,所以,无论它想什么说什么,若高兴听听也就算了,别当回事儿!

有熊不出没

有熊不出没

25
2024-12-31 18:08

阿三可以试试跟高卢乌鸡干一架,如果万一赢了就可以进来

用户30xxx98 回复 落榜美术生 01-02 22:39
阿三打任何有斗志点的国家都不行,阿三军队只是一份能吃饱饭的工作,而且军官都是流水线,都当不了几年就混完退役拿高工资,根本形成不了战斗力,阿三真打起来跑的比谁都快,当年被毙的首相一响枪,守卫居然跑的比兔子都快,就是这么离谱

落榜美术生 回复 01-02 22:30
大家觉得高卢🐔不行,是因为他和上三常比不行。法克龙打老仙。只要不是以占领领土为目的。就是降维打击。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2
2024-12-31 17:10

这扯蛋的,中现在不在五常,周边立马慌了!这是个强权机构,只要你够强就行,印强么?!

落榜美术生 回复 01-01 14:44
中国进五常,是因为在东亚,东南亚。中国不点头。很多事就办不了。别说什么联合国决议。不好使。联合国军又不是没打过。

闲来多一嘴

闲来多一嘴

20
2024-12-31 21:18

时势造就英雄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9
2025-01-05 21:48

这五常是凭自己本事获得的,相当于五个股东。印度要成为股东,只能收购(打败)其中一个股东的股份。

28256

28256

15
2025-01-02 23:48

印度也就只能在印度洋地区干得过五常之耻英国和俄罗斯的跳水海军。换个地方都得被英国或者俄罗斯打的叫爸爸。连自己的基本盘做不到事实上否决,怎么可能在全球事务上有否决的实力。让印度使用了否决权,其他五常国家肯定无视,损失的是联合国安理会和印度本身的权威。就以英国法国的实力这几年都不敢使用否决权了,不然丢脸的是自己

过三拳 回复 01-03 14:34
在印度洋海军单挑三哥能赢?我不认可,假如其它国家都完全不参与的情况下,其它国家把卫星定位一关,三哥靠什么打?导弹都给你废了,靠舰炮吗?都说毛子拉胯,毛子现在是拉胯了,假如北约不给二毛提供技术、情报和武器弹药支持,二毛真能坚持到今天吗?看看二毛那海马斯打多准呀,那是北约先把毛子在哪给你侦查明白了,给你提供坐标以及卫星定位你二毛才能打的中。

特有谱

特有谱

13
2025-01-01 11:11

实际情况是,大国先有一票否决的实力,然后才会颁发一票否决的书面证明。比如美国佬被中国揍惨了,当中国再次划下北纬25度线的时候,美国佬死也不敢跨雷区一步。那个时候中国既没有联合国颁发的一票否决权利证书,也没有官方承认。但这个权利仍然是实实在在,没人敢违背的。同理,没有这个实力,动用一票否决也是个笑话。比如中国要捉拿乱搞分子,英法要是动用一票否决反对,你看有用吗?

tb_525495 回复 01-03 12:46
那是北纬17度线

舞动的蒲公英 回复 01-03 21:24
说的对,只是不是北纬25,是北纬17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3
2025-01-04 07:27

[打脸]一票否决权,那是实力的体现。不是说开个会动动嘴一票否决,阿三根本不懂这层含义。就像当年美军过38线,中国说不行,这就是一票否决,你们多少国联军来都不好使。印度的思维还停留在过家家。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2
2025-01-03 19:28

中国是唯一把其他常任理事国揍个遍没输的国家,印度它行吗?[哭笑不得]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10
2025-01-02 23:48

我们现在的实力都不可能同意我们加入?那维护国际和平就和我们没关系了?你猜第一个不同意的是谁?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9
2025-01-03 18:13

如果不把中国拉入五常~那现在中国指不定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了!不是因为五常这个紧箍咒在头上戴着~中国什么卖不了?中国什么买不到?

流浪

流浪

9
2025-01-03 22:27

否决票是这么回事。五大商量要搞个事情,其他四个同意了,其中一个反对,然后说:这个事情你们推不动,只要你们敢操作,我一定把事情搅黄。最后结果也和反对一方说的一致,事情黄了。放到阿三身上,五大都决定在印度洋上搞一件事,先不说他有没有实力搅黄。你猜他抗不抗得住五大的压力?

枫い

枫い

9
2025-01-05 00:11

谁想进联合国的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只要随便挑战并且打赢五常之一副本:雾都孤儿,铁塔尚在,凛冬之怒,深海狂涛,长城守望,跻身联合国机会还是有的

落榜美术生 回复 01-07 08:44
凛冬将至,怒海狂涛,长城守望。

听雨

听雨

9
2025-01-03 18:53

一个考耍赖,装死建立的国家有什么资格决定国际事务。[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9
2025-01-03 12:45

屙三已经搞垮了好多跨国公司了,还想搞垮联合国吗?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8
2025-01-02 11:29

三常就够了

叶长盛

叶长盛

8
2025-01-06 19:02

中国不是凑数,罗斯福指定。

僅僅路過而已

僅僅路過而已

8
2025-01-04 07:01

给它否决权都没用,比如说其他常任都同意做一个事,但印度不同意,这种事一般会无视印度接着干,因为印度没能力阻止,有能力阻止的才有否决权的意义

烽火光纤李

烽火光纤李

7
2025-01-03 12:36

一块蛋糕,5个人都不够吃,还想分给第六个人?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7
2025-01-03 11:34

最郁闷的是日本韩国这些东亚小国,要不是有个超级庞然大物东方龙镇着,他们的实力是可以和英法一较高下的,搞不好都可以替换他们的五常位置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5-01-08 16:21

谁进都不能让阿三进,否则啥事都给伤整黄了。它不啥都想和中国比吗,那就让它在联合国地位上永远低中国一头。就得把自命不凡的阿三往魔症了上整

大廖

大廖

6
2025-01-07 18:46

小编没文化,五常是二战后形成的,印度就没参加过二战

特有谱

特有谱

6
2025-01-07 09:49

做个假设,之前印度投票入常成功了,俄罗斯要打乌克兰,印度动用一票否决反对,俄罗斯代表眼皮抬了抬低头继续玩手机。印度要打巴基斯坦,中国动用一票否决反对。印度不管照打,结果巴基斯坦开着中国的合成旅又打到新新德里了

wangmin78

wangmin78

5
2025-01-01 13:46

当年的印度法官,是唯一的在东京战犯法庭认为战犯无罪的。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5
2025-01-01 23:05

阿三:打仗那还是算了吧,我们不擅长打仗

用户59xxx86

用户59xxx86

5
2025-01-03 18:27

阿三进了五常,那满世界不飘荡着屎尿味才怪。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5
2025-01-03 11:24

印度加进去的话 就搞四票通过 三票否决[滑稽笑] 而不是一票否决

老爷子的视角

老爷子的视角

5
2025-01-04 09:48

是要有实力,否决权就是一个形式!不服就干

一点通

一点通

4
2025-01-01 04:01

很简单斗地主 哪个五常崩掉 才有一个空位置

落榜美术生 回复 01-01 14:45
不会,苏联解体,也是俄罗斯继承。进五常就是把五常都打一遍。那五个副本叫啥来?怒海狂涛,长城守望,凛冬将至,雾都啥?铁塔啥?

箭竹之翼

箭竹之翼

4
2025-01-02 07:53

中国为什么可以当?是因为中国干翻了五常

你回来路口

你回来路口

4
2025-01-03 02:15

随时能掀桌子才是实力,进不进五常重要吗[哭笑不得]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4
2025-01-04 17:04

印度入常也就意味着联合国可以解体了,有了这么一个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主,联合国还能干成功啥正事?

49xxx77

49xxx77

4
2025-01-03 14:09

支持墨西哥入常!

老猫

老猫

4
2025-01-03 22:21

阿三就霍霍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就好,进五常搞得满世界飘荡一股子咖喱味、牛粪味、随地大小便味……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5-01-03 13:43

法国都投降过没资格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4
2025-01-03 16:55

东京审判阿三没有投赞成死刑,它是反对战犯用死刑的,六比五,11国投票中,印度投反对票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1-03 18:48

二战时阿三有贡献吗?想要5常席位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4
2025-01-03 16:42

这不是投个否决票的问题,是你阿三有没有否决的本事问题?

663588

663588

3
2025-01-01 20:13

博主根本没看到事情的根本特质!只是自己的观点,想法!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3
2025-01-02 19:22

中国怎么进联合国拿回五常?还不是踢了十几个堂口,实力才是根本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3
2025-01-01 18:17

你跟美国佬说要退出联合国你看他同意吗?他后悔的只是给你时间发展了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3
2025-01-02 13:01

中国不是加入进来的,是二战四大核心盟国苏美英中构建了联合国而成为常委,法国才是捡了个漏,被英国拉进来的。

摇滚史密斯

摇滚史密斯

2
2025-01-03 01:24

中国五常可不是二战赢的。是志愿军浴血打联合国军赢的。没有任何五常能开这个副本。你要记住。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2
2025-01-02 14:50

搅屎棍到了哪儿都不受欢迎

漂泊

漂泊

2
2025-01-02 13:22

阿三,老美最弱先把老美干趴下,接着是另外四强全揍一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要下雨了

要下雨了

2
2025-01-03 09:35

信不信到时候阿三提议都用手扣

不一样的青春

不一样的青春

2
2025-01-03 13:35

印度被殖民统治的国家,进五常?何德何能,先把英国法国打倒就有资格进五常了

mrLiu

mrLiu

2
2025-01-06 14:23

五常增加一个就不是“五常”了呀[捂脸哭]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2
2025-01-07 09:44

我觉得阿三有绝对的实力获得一票否决权,就能让三嫂怀孕这一技能,在坐的还有谁?

点点老歌点点情

点点老歌点点情

2
2025-01-07 07:48

因为它们用手抹嘴巴,还用手抓饭吃

雨霁

雨霁

1
2025-01-01 12:23

没到五常这一关呢

凯撒谈兵

凯撒谈兵

聚焦沙场,漫谈兵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