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爽联合国发言已深深伤害了瓦西里·内本齐亚。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视频了,耿爽那一句

我来侃国际啦 2025-01-19 01:28:10

耿爽联合国发言已深深伤害了瓦西里·内本齐亚。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视频了,耿爽那一句:“如果中国对俄罗斯提供了军事援助,那么战场不会是至今这个态势。” 中美联合国代表的交锋,俄罗斯成为最大受害者,相信每个俄罗斯人都不喜欢听耿爽的这段发言。 作为世界第二军事强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已经血战了三年,更可怜的是,已经大半年时间,俄罗斯甚至没有把乌克兰军队从本土赶出去。俄罗斯战场上的拉垮已成事实,耿爽的发言更是直接暴露了这一点。

4 阅读:174858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1235
2025-01-19 11:55

他有啥可伤心的?人家耿爽又没针对他一个,人家是说: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用户10xxx47 回复 01-19 19:54
妈的,你这话听起来怎么就这么舒服

一米阳光 回复 01-19 13:56
你这是偷了大师兄的台词,会被打的[滑稽笑]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54
2025-01-19 08:59

耿大使怼人真气人,蔑视西方的态度让西方抓狂,顺便还误伤了俄罗斯,这是无心之举还是一箭双雕,亦或恨铁不成钢还是搂草打兔子?

UC用户 回复 01-19 12:54
瞎子才会认为俄罗斯对面只有乌克兰[抠鼻]

浑拓 回复 01-19 13:50
不是,你觉得乌克兰那点经济为什么能打这么久?不用脑子吗,打仗你以为过家家,就算你玩个策略游戏,没钱没粮也打不了一点,没欧洲,乌克兰早没了

宝岛是中国领土

宝岛是中国领土

276
2025-01-19 08:50

假如有中国援助,俄罗斯确实不可能打成现在这个样子,这是事实,俄罗斯心知肚明。

超级塞牙羊驼 回复 01-19 17:04
这不叫援助,这是正常国际贸易

哥一直很拽 回复 01-19 17:18
美国告诉你的吗?还是谁告诉你的?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185
2025-01-19 08:38

什么,我说在坐的都是垃圾,谁反对?

图拉丁卡 回复 01-21 06:16
美:我缓对!中:豪油根

sqs

sqs

147
2025-01-19 12:52

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很清楚的,俄罗斯清楚,美西方也清楚,只不过美西方端着明白装糊涂。实际中国并不赞成俄罗斯的做法,这关系到台湾问题,只不过很明显,如俄罗斯顶不住,接下来就是我们了,美西方是想各个击破,我们是抱团取暖。

sqs 回复 01-19 14:03
可以减少损失尽量减少,否则当年也用不着建立统一战线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是我们的一贯做法。统一战线是我们取得革命胜利的法宝之一。另外你最后了解一下什么是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估计你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渔夫 回复 01-19 15:16
明白人!

特有谱

特有谱

98
2025-01-19 14:21

中国和俄罗斯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只是碰巧走到一起的同路人,仅此而已。这个话还不是我说的,是他们自己的专家说的。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回复 01-19 19:52
有共同利益的时候就是朋友,没有共同利益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用户10xxx74 回复 01-19 15:36
毛子至今仍在庆祝瑷珲条约的签订,仍在庆祝在远东取得的重大胜利。是对谁的胜利?就是对中国。毛子是我们的朋友?兄弟?都醒醒吧。

李伯锋

李伯锋

80
2025-01-19 12:02

和平发展才是人间正道,发动战争,支持战争遗臭万年

那片海 回复 01-19 12:39
美西方那应该万劫不复

游击队员 回复 01-19 12:40
你是说历任美国总统?

澎湖岛

澎湖岛

80
2025-01-19 11:06

 可以说,俄罗斯先美国一步,走完了承认中国崛起的心路历程。刚开始,摆出一副傲娇的姿态,爱理不理,结果遇到危机,转身有求于中国,于是一拍即合。这样的剧情,经历多了,傲娇也就慢慢没了。 

澎湖岛 回复 人生如梦 01-21 10:00
中国打印度还就真是在打苏联和美国的脸

人生如梦 回复 01-21 08:37
这话说得有点蠢了,按照这样的说法,中国当年打印度就相当于同时打美国和苏联两个超级大国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71
2025-01-19 10:02

受到伤害最大的是大龇子们,欧美居然不敢反驳。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54
2025-01-19 13:34

在座的各位,美国、北约、乌克兰、连带俄罗斯,都是垃圾。要是我参与,早就打完收工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不知是谁 回复 01-20 14:22
近期新闻说,中国有20亿枚手榴弹要淘汰了。麻哟,20亿打包分装在无人机上,至少统一非洲是没问题了吧。要是放乌克兰,都得犁成白地了吧

九幽十类尽除名 回复 01-20 15:25
我们的产能大概是一天一百万,你不可能全给他不是

域墨

域墨

48
2025-01-19 13:22

耿直爽快,气死老外[滑稽笑]

知了

知了

47
2025-01-19 13:32

爽哥一句话,把美国、欧盟、大鹅、乌克兰、北约、朝鲜、伊朗等卷入战争的哥几个的脸打得“啪啪”猛响

一点山间火

一点山间火

47
2025-01-19 02:48

中国的意思是,欧美大量援助打成了阵地战,如果中国入场援助俄罗斯,想想今时今日中国的生产力!

马到功成 回复 01-19 16:28
俄罗斯可以划地给我们,请求援助[害羞]

一米阳光 回复 马到功成 01-20 02:49
什么划地,应该说还我们的地!

费思西儿

费思西儿

46
2025-01-19 12:40

说的是实话,不想听也得听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5
2025-01-19 12:55

二战后的国际秩序是美苏划定,他们非常傲慢不可一世,是时候打击一下他们的嚣张,自己没有做好,就甘拜下风吧!最好不要用战争形式重新界定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41
2025-01-19 14:45

强大的毛子对我们威胁大,但毛子垮了后我们又要面临更大的压力。所以现阶段,毛子不垮,顶前面直接消耗美西方,最符合我们的利益。

我家住在松花江上 回复 01-21 08:38
这种不切实际,这几年越打美国越捞钱,欧洲越来越弱

用户10xxx89 回复 我家住在松花江上 01-22 03:50
虽然老霉在俄乌战争中攫取了很多利益,但同时老霉也因为利益,制造了很多新的矛盾,比如欧洲各国,这次就基本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老霉这次可是吃独食了,虽然明面上欧洲也拿老霉没辙,可背后的小动作肯定就不会少了,毕竟心里不舒服了,所以这次中东的角力,欧洲就草草应付一下了,总的来说,俄乌冲突也算是把欧美、北约以及欧盟内部都搅和了一下,得失还真不好定义啊。

智慧人生

智慧人生

38
2025-01-19 15:50

讲得是实话,俄心里也清楚,外交官员每次讲话都是深思熟虑的,要起到什么效果。我们现在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国威,不怕得罪谁,以显示我们的力量!

一江河水

一江河水

38
2025-01-19 15:21

大毛又不敢像以色列那样,什么都敢打什么都敢炸什么人都敢杀,不就成如今这样了

celvoe8 回复 01-20 00:16
也不全是,等拿下乌东地区,如果俄乌战争还继续,俄罗斯就会下狠手了,乌东这块都是俄语区,俄罗斯肯定得谨慎,毕竟人家顿巴斯本土部队也是玩命的冲阵呢

九幽十类尽除名 回复 01-20 07:41
现在在乌东打,虽然大部分人已经去俄罗斯本土了,但终归以后想永久占领的,等这四州消化完了再打就会狠起来了,因为到时大毛国内会认为是在自己本土打仗

sino

sino

37
2025-01-19 15:54

其实俄罗斯也没什么感觉被褥的,毕竟面对的是整个北约,只不过如果中国插手,现在就不会这个样了

欢欢

欢欢

33
2025-01-19 06:29

说了句大实话!

极品奶爸

极品奶爸

32
2025-01-19 11:19

霸气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30
2025-01-19 13:49

人家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乔山

乔山

30
2025-01-19 13:36

这帮挑拨中俄关系的国际号无孔不入啊,中国提供弹药武器,北约未必是俄罗斯的对手!俄罗斯高兴不高兴,都是这话,你去挑拨好了,跳梁小丑!

昨今明 回复 01-19 15:01
是的,欧霉海盗及其走狗,在极力借机挑拨离间中俄的关系呢,试图破坏中俄的反霸联盟呢

渔夫

渔夫

29
2025-01-19 15:14

耿大使威武!中国的自信,低调弦富!

趴趴爬爬

趴趴爬爬

28
2025-01-19 15:43

中国要是明确支持,中欧班列是可以直接送到俄乌边境的,卸车就直接发下去,中国军工的各式各样的武器就能拿来测试,中国军人用无人机或者远程打击,可不会像大毛打二毛那么手软,有俄罗斯买单,库存不海了用啊,也能大量生产拉动内循环

嘿嘿嘿 回复 01-19 17:10
确实,但凡中国军事援助,俄军会隔三差五的测试新玩意[静静吃瓜]

李惠生

李惠生

28
2025-01-19 13:31

确实我们强大了很多,但应该认识到战争的残酷性,毕竟我们已经将近40年没打仗了,面对台海危机,真的不能掉以轻心。

九幽十类尽除名 回复 01-20 07:45
就这十来年的军备增长明显是为打大仗做准备

某人 回复 01-19 13:59
掉以轻心?军舰下饺子,才多少年服役航母从零到快三艘了,六代机领先全球,还有莫测高深的储备军力……。还要怎样稳扎稳打?当今世界上还有谁有这个技术更新军力增强的速度?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5
2025-01-19 13:02

这是16亿殖子,还是1450苔蛙?造谣,嚯嚯人心

仗义直言

仗义直言

25
2025-01-19 18:06

中国要是但凡援助一点儿,整个欧洲都会被推平的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19
2025-01-19 17:30

我们进行正常贸易即可,不卖炮弹可以卖芯片、重型机械、生产线、轻工产品。也是很关键的。

曾哥

曾哥

18
2025-01-19 13:40

俄国人的不爽,不爽拿出实力来证明自己是世界老二啊!没有实力说个屁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18
2025-01-20 08:19

耿爽的这一席话,好TM牛逼啊!

五月的风

五月的风

18
2025-01-19 17:14

不死鸟

不死鸟

18
2025-01-19 15:28

阿美莉卡你也不用站起来,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老钓手

老钓手

17
2025-01-19 19:41

一个国家硬抗北约这么多国家,还拉胯?

我家住在松花江上 回复 01-19 20:44
我觉得很拉胯,东大来打这仗绝不至于三年解决不了

何楼巍 回复 01-20 01:13
对一般国家来说不算拉胯 但是对自诩世界第二的来说很拉胯 至少当年中国硬抗联合国军都没他们这么拉胯

天香豆蔻

天香豆蔻

16
2025-01-20 05:59

傻子才相信俄乌战争是 1V1

地下婴儿

地下婴儿

15
2025-01-20 10:19

书没读够还是咋的?能把老耿的话歪解成这样

木糖醇

木糖醇

15
2025-01-19 19:09

从来我们的假想敌都是单挑所有国

db

db

15
2025-01-19 07:30

国际号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14
2025-01-19 14:57

就大毛这点体量单枪匹马跟北约钢了那么久,也不愧为上五常之一了,要换英法早拉稀了

燃烧的灵魂

燃烧的灵魂

14
2025-01-20 13:53

俄罗斯也不伤心,他自己知道为什么自己超市里的商品更加琳琅满目,知道为什么GDP不降反增,知道为什么打成持久战却其实挺顺他自己的意,这样打再打五年十年,最后看谁坚持不住?

季正雄

季正雄

13
2025-01-20 12:12

这段话明着是说美,暗着是说俄。意思很清楚,不会给俄提供援助,以前不会,以后更不会

梦在无梦的夜

梦在无梦的夜

12
2025-01-20 03:07

耿:有还是没有你们心里还没点数吗?你们再逼逼万一真援点过去你们扛得住吗?

婼曦の爹

婼曦の爹

12
2025-01-19 13:48

现实是俄罗斯一直端着架子,放不下身段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12
2025-01-19 15:38

俄罗斯巴不得中美闹

Peter

Peter

11
2025-01-20 13:31

尽说实话,忘了老主宗的格言啦,要低调!

用户29xxx27

用户29xxx27

11
2025-01-19 13:23

看到了俄罗斯代表低着头

天空*乱羽 回复 01-19 14:30
故意的,装作没听见就不难堪了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11
2025-01-19 16:50

俄国如果这么玻璃心,那就不是战斗民族了。

老张

老张

11
2025-01-19 19:22

耿大使太谦虚、客气了!有话直说,谁能咋滴?

牧民

牧民

11
2025-01-20 18:23

多一份援助多一点力量,俄罗斯以一己之力打几十个国家,有些力不从心,如果得到中国的援助,战场上肯定是另一番景象,俄罗斯人也会认同的。所以,说耿爽的发言,伤及俄罗斯代表,纯属无稽之谈!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1
2025-01-20 11:55

耿爽威武

田园风

田园风

11
2025-01-19 20:10

实话实说,中俄关系不会那么脆弱。

何楼巍 回复 01-20 01:15
抱团取暖罢了而且是大鹅劣势 兔子没大鹅只是有点难受 大鹅没兔子估计已经无了 不过说到底还是要感谢毛熊和大毛为兔子吸引了那么多年火力

celvoe8

celvoe8

11
2025-01-20 00:12

俄乌战争打到现在发现现代战争并不是两边互射导弹就能结束的事,归根结底还是工业的对抗,俄罗斯对抗整个北约,军备还是太吃力了。也间接证明了,在中国领土,即使整个北约一起也打不过中国(俄罗斯不在对面,毕竟中俄国界线太长了)。中国的现在的工业实力,仅仅华强北就能供应一个小型战役的无人机(战争不需要续航,航拍清晰度)。

特能谱

特能谱

10
2025-01-20 15:52

说的就是一针见血

JJ FLY

JJ FLY

10
2025-01-20 09:07

明明怼的是美西方,美分为了不太丢脸,是怼俄罗斯

无为

无为

10
2025-01-19 15:52

耿代表应该再加一句:各位敢不敢试试?

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路

10
2025-01-19 14:38

老毛子意外躺枪,这个我们真不是故意的[滑稽笑]

昨今明 回复 01-19 14:54
这也是事实本质,对外斗争,真没必要隐晦闪烁其词的,文明发育发展不成熟的蛮夷们,是听不懂的

奔腾年代 回复 01-19 21:02
这话其实也有侧面敲打俄罗斯的味道———你的实力在东大面前不够看,我天天和你平起平坐是给你面子,你需要知道自己的份量和位置。这话不好听,但联合国所有人包括俄罗斯代表都知道是事实,没人敢反驳。

+飞越时空

+飞越时空

10
2025-01-19 19:14

一句大实话就伤了那么多人的自尊心,难道这世界就不可以实话实说了吗

pp都度

pp都度

10
2025-01-20 07:47

中国就该坚定支持俄罗斯,网上西方水军挑拨中俄的越多,说明我们越应该和俄罗斯搞好关系力挺俄罗斯。

暗梅幽闻花

暗梅幽闻花

10
2025-01-20 17:07

俄罗斯:这下好了,大家都一样,平等。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10
2025-01-19 22:52

中国应该这样说,既然你这样说诬陷中国,那么中国就实实在在卖军事装备俄罗斯三个月。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0
2025-01-19 16:44

俄罗斯拉胯?俄罗斯面对的是整个北约……

梦幻枫 回复 01-19 22:17
跟祖国相比就是拉跨.想想 当年抗美援朝

用户79xxx61

用户79xxx61

9
2025-01-19 19:18

怼的好,往死里怼

卡卡秦

卡卡秦

9
2025-01-20 04:56

说的很婉转,但是杀伤力杠杠滴!

我本楚狂人

我本楚狂人

9
2025-01-19 19:23

大使同志:我没有特指谁是垃圾,在座的都是垃圾

熙熙

熙熙

9
2025-01-20 19:17

中国:如果我要搞乌克兰,耶稣都保不了他,我说的!

SOFIE

SOFIE

9
2025-01-20 17:45

注意是没有军事援助,其它民用的可劲给,这样大毛就把产能更倾向军事生产[滑稽笑]

关李周氏

关李周氏

9
2025-01-20 02:13

这个号就是个1450

懒得起名

懒得起名

9
2025-01-20 11:26

下次换一句,你再说我就真给了,你要不要试试!

不爽冲我来

不爽冲我来

9
2025-01-19 13:28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木木

木木

9
2025-01-19 23:55

说的直白点:老美,我啥水平你没逼数?这些个喽喽,还能打三年。大儿:你太拉胯了,三年了,无语!欧联体:你们洗洗睡吧,大爷我先回家过年了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9
2025-01-20 09:29

是这个意思嘛?你用屁股思考的嘛??

闲人

闲人

9
2025-01-20 06:32

这话说的两边都不爱听

消融

消融

9
2025-01-21 18:01

耿爽:不要误会啊,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哭笑不得]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9
2025-01-20 17:29

俄罗斯对整个北约,还占优,我不懂有什么伤害的,最大伤害不是美国吗?

凌云

凌云

9
2025-01-19 15:45

难道不是乌贼、丑国和北约更没脸?那么大费周章的不计成本支援,把俄乌打成了又一个朝鲜战争,结果中国没接招下场,这脸打得啪啪啪啪。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9
2025-01-21 13:17

说实话,耿爽的发言丝毫没有说俄菜的意思。哪怕俄再强,加上中方的援助局面也会大大不同。

风神一剑

风神一剑

8
2025-01-19 07:24

俄罗斯这样打下去,别说中国瞧不起他,世界上就没几个国家能瞧得起他 ,这样的打法,纯粹是坏名声的事儿呀 ,打仗是为政治服务,也为了实际利益 ,第一,快速拿到自己想要的。第二,打出自己的威风和名声 ,就像当年咱的抗美援朝,还有自卫反击战 ,可俄罗斯呢,表现的也太拉垮 ,这样打,哪有威风可言?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8
2025-01-20 07:27

整个地球的三国演义

张益群

张益群

8
2025-01-19 23:14

中国不妨说,既然美国坚持认为中国进行了军援。那么中国就真的定一周时间进行军援,看看战场和现在有没有差别,可以不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8
2025-01-20 06:31

实话实说实事求是而已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8
2025-01-20 08:18

说真话接地气!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老朝

老朝

8
2025-01-20 01:38

我不是针对你 我是针对所有人 在坐都是垃圾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8
2025-01-20 11:41

饿罗斯:言外之意是我无能,能给我留点脸不兄台😋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8
2025-01-19 16:37

全他玛滴都是垃圾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
2025-01-20 22:30

再大胆直白点,“中国要是支援了俄罗斯,俄罗斯军队早就到大西洋了”[抠鼻]

用户51xxx01

用户51xxx01

8
2025-01-19 16:04

挑拨离间的味道

lion

lion

8
2025-01-20 10:24

毛子不是没实力 只是这些年一直过的穷日子。。。

小宝儿

小宝儿

8
2025-01-20 21:43

俄罗斯也没用全力,还是留了空间,没下死手。下死手导弹早就打基辅泽连斯基家里了

格瓦拉二世

格瓦拉二世

8
2025-01-20 07:16

有🇨🇳帮助俄罗斯才打成这样,

汝之父勿念之

汝之父勿念之

8
2025-01-20 09:23

俄罗斯是1vs西方所有人[抠鼻]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8
2025-01-21 19:28

中国也不希望俄罗斯赢,但更不希望他输,最好就是一直打。

SF

SF

8
2025-01-20 11:22

我们军事上不可能支持领土扩张侵略战争,无论是谁。

文荣

文荣

8
2025-01-20 16:30

战争消耗的都是双方的国力,这场战争消耗的不只是大俄,对欧州及其西方难道不是消耗?所以只要中美不下场,继续打下去对中美都有利!

保龄

保龄

8
2025-01-20 22:40

谁出个高价,买个百万台中国民用无人机,和平就来了!

土八

土八

8
2025-01-19 17:58

俄乌战争打成这样子,还有一个原因是俄罗斯一直想加入北约,所以白熊手脚放不开。

* moon

* moon

8
2025-01-20 19:16

这有什么可伤心的,俄罗斯打的是美国和北约,能这样很好了,中国不出手,就是最好的震慑,有什么问题吗

沙漠雨虹

沙漠雨虹

8
2025-01-20 17:17

要我说实话嘛?在座都是垃圾。中国要出手就是横扫!

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

7
2025-01-19 14:17

耿爽太耿直了!你这是直接贬低了俄罗斯啊,应该这么说:“俄罗斯越打越强大,根本没必要我们去援助!”

昨今明 回复 01-19 14:55
对外斗争,就需要直白耿直,才是最有效效率最高的

lessfish

lessfish

7
2025-01-21 14:00

蛙蛙视角清奇

消融

消融

7
2025-01-21 18:03

那又怎样?!顺便敲打一下俄罗斯,要认清现实。因为俄罗斯也亲美

我来侃国际啦

我来侃国际啦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国际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