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的新能源车主都有这么一个现象,“死鸭子嘴硬”省钱,然后就是开惯了新能源汽

青山绿水映心欢 2025-06-13 12:43:39

几乎所有的新能源车主都有这么一个现象,“死鸭子嘴硬”省钱,然后就是开惯了新能源汽车真的回不去了“再开油车”,然而事实就是在满电的状态下沾沾自喜,眼瞅着不断递减的续航电量莫名的感到焦虑,一年到头万儿八千公里的行驶里程,考虑到汽车保险,陷入了沉思: 怀念以前开油车的日子,至少不会因为续航而感到焦虑,在很多用车场景中油车的优势一目了然,新能源汽车未必真的省钱,不少人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做到。 所以省钱未必买新能源车,费钱的不一定是油车,而是由多方面因素注定的,浪费充电的时间也等于金钱,尤其是高节奏的生活状态,高出的价格也是钱,车险也是钱,电池的衰减,保值率更是影响成本因素的原因,你开个9万左右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所以省不钱,并不是每公里的成本低,而是用车周期的所有开销,油车未必就用车成本高。

保险没多少钱,关键是维修!你一辈子得到厂家指定地点维修,换个保险管或者螺丝,要你几千块钱你也别嫌贵!你要敢自己修,那就是脱保!都知道电池车一文不值!厂家也就是拿着同样一文不值的电池,卡你脖子!脱保以后,电池的维修更换可就算是你自己的了,电池出了问题,这辆车,那可就真的是废铁一堆了!

1 阅读:30467

评论列表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88
2025-06-16 19:12

我油车开了十多年,刚换上一辆油混,仍觉得是两个层次的车。纯油车无论怎样改,都达不到新能源这个层次。就好像,有企业现在仍在做按键式的功能机一样,根本无法达到现在智能手机这样的层次。

飞天男孩979 回复 小刘 08-13 11:53
那家里小孩乱喊呢?

小刘 回复 08-13 11:14
是的,但是可以改名字,别人不知道名字就打不开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83
2025-06-15 19:41

为什么有些油车车主特别关心新能源[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和雨听风 回复 08-10 07:10
吹啥牛逼,谁走前面还说不好呢,说不定你明天出去就被新能源给撞死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phil 回复 08-13 08:19
因为新能源车主不好意思关注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78
2025-06-16 23:03

开电车最大的焦虑来自油车主

用户14xxx92 回复 phil 08-13 16:44
那你说的啥时候是啥时候

phil 回复 08-13 08:27
的确,啥时候不限牌不补贴了,鬼才买电车!你们想何去何从?

李兴伟vip

李兴伟vip

61
2025-06-16 20:13

没什么好争的,看自己的用车情况,短途多,用电车,长途多用油车,用车频率低了老老实实用油车,省心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46
2025-06-16 23:59

电车省不省钱看一点就知道了,20多万的电车能有几百万油车才有的零百加速,也别说不需要这么快,以前油车盛行的时候拥趸们不就喜欢吹捧这个吗?[滑稽笑]

非常咸蛋 回复 08-13 14:59
憨憨,这是保时捷和奔驰官网的宣传图,看看车企宣传的是什么,你哔哔的那些东西在产品首页找得到?搁这自己臆想就觉得自己比保时捷奔驰更懂保时捷奔驰了?你怕不是个修车的或者卖机油的吧?呵呵,你可真是个笑话

非常咸蛋 回复 08-13 14:30
哪来的憨憨,去看奔驰保时捷这些车企的宣传是不是着重宣传发动机的马力和零百,这些油车的级别是不是马力越大零百越来就越贵,有时间搁这打字没时间去查?搁这抛开事实不谈就能让别人感觉你太Low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3
2025-06-16 19:26

电车险谁说比油车贵很多?自己瞪大眼睛看

用户18xxx89 回复 07-28 09:13
只怕不是九万,而是250吧

用户16xxx40 回复 08-07 17:11
你这个假的吧?上次华为粉丝说他买了个90多万的尊界保险才8000!你这个20多万不应该只要2000多吗?

劳资

劳资

32
2025-06-16 23:15

争论个啥,要省钱啥车都别买了,靠两条腿走路不是更省钱?

用户12xxx82 回复 06-17 00:47
老友老实说,走路也不省钱。路走多了“阿迪”易穿隆。几千上万的一对鞋一下子报销。你说省钱不。省钱它,坐在椅子上少出街,那才叫省钱[静静吃瓜][并不简单][敲打]

花花毛

花花毛

28
2025-06-17 06:01

“开个9万左右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小偏信口开河吗?

tom 回复 06-18 09:48
我的卖了八千。。我也就是七年,除了刮几下没事故。你说值两万,我卖给你一万。

Versus.胜 回复 tom 06-24 12:04
那剩下一万你怎么退给我?

虽万千人吾往矣

虽万千人吾往矣

27
2025-06-16 21:03

家里两辆车,一油一电,我谁也不评论,谁也评论不了我

诗雨梧桐

诗雨梧桐

27
2025-06-16 14:34

电车省油,油车省电,都不省钱。想要省钱,买辆雅迪。省到极致,买辆凤凰。

锋行天下 回复 06-25 06:36
对,穷人最不值钱的就是时间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19 09:41
那是你跑的街道车不够多

山人

山人

24
2025-06-16 22:17

都在争论哪个更省钱,就是没觉得烧起来后省再多的钱有什么意义?当然都觉得自己没那么倒霉,万一呢?

用户10xxx21 回复 07-11 01:08
我车不是你们那种垃圾隐藏门锁,不烦你操心

江哥 回复 07-25 23:07
是啊,大众途观把自已老总王坚都火化了,坚决不开电车,坚决不坐高铁,坚决不用电灯,改用蜡竹,去的妈的华为苹果,老子就用板砖诺基亚!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22
2025-06-17 07:23

不是回不去,也不是电车比油车好,最重要的是加一次油两三百,充一次电一二十,那是真的肉疼

棋子 回复 07-27 18:03
对啊,这车只能用2-3年必须换车,你准备用8年的你还买这种工业垃圾,你是不是傻???😃

棋子 回复 07-28 14:47
大傻子智商被我揭露,无言以对了吧???😃

文竹

文竹

19
2025-06-17 05:53

要换车了,看中了国产新能源,看了好几家,比来比去,经过多轮试驾,终于要买了,结果路上看到了电车燃烧,无奈放弃了,即便电车省钱,但与生命安全相比,省那点钱值得吗?再说了,也未必省钱

helitao2007 回复 06-18 07:53
自燃这个是命,阎王叫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

在一起 回复 07-16 06:22
开车不安全,容易撞了,走路吧

旺财哥

旺财哥

17
2025-06-15 20:31

买了电车才知道真香,油车在车库里吃灰。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7-07 04:06
你看这话我最少见过几百个说了。话说你们的油车是不能卖二手非要在车库里吃灰么?

不再一醉倾城 回复 07-20 10:43
我也是油车吃灰半年多了

用户91xxx32

用户91xxx32

16
2025-06-16 10:55

二手车还买的动吗

汉邛

汉邛

12
2025-06-15 07:58

不知道争论个啥,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7-07 04:10
聪明不聪明无所谓。我就费解。你们既然觉得便宜能联名申请解除电车任何福利。要求油里的教育税。增值税这些同权么?你是觉得专属汽油?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7-07 04:11
另外你解读下。为什么电车补贴政策下来的时候油价在几个月内涨了以前接近10年的增长额度。并且为了国际原油价格一直降的情况?肯定是巧合是不是?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12
2025-06-27 21:17

个人支持发展电车,至少给我们油车带来一个好处:车价大幅下跌!支持别人开电车,但我不要!

清新致远

清新致远

10
2025-06-17 14:25

为什么那么多发达国家不生产所谓的新能源汽车!是他们没有这方面技术吗!本来我们在发动机离合器等机械方面就不如发达国家!现在又大搞特搞新能源结果可想而知!

用户12xxx58 回复 不再一醉倾城 08-04 21:04
问题是中国进口那么多油也消耗完了,价格还是高启,可以少进口啊!

不再一醉倾城 回复 07-20 10:45
你不知道外国人有多浪费,因为燃油便宜,算是大排量的车,中国是个贫油国家,百分之七十多的燃油需要进口,所以你敢肆无忌惮的去浪费吗

蛤蜊炖蛋伐要切了

蛤蜊炖蛋伐要切了

9
2025-06-17 10:41

有固定车位及充电桩的除外,这个条件不能满足,还是油车好!至少省心!

Hss 回复 07-29 20:26
我们小区就是没有固定车位,所以儿子一直拖着没换电车,他是学校老师,虽然平时可单位充电,但暑寒假歇在家里要特地到外面去充电觉得不放便。

悦洋

悦洋

8
2025-06-17 14:04

现在看到这种文章就不自觉笑起来

手心

手心

8
2025-06-17 00:29

我的mo3515版本,智能预估412。昨天媳妇充电到398从荆州出发去武汉,全程高速。上下高速大概一共二十公里。全程197公里也就是高速177,城市道路20。到了以后还剩215公里。绝对真实。你说我这种不出省的人有什么好焦虑的,全省我充一次电都可以到。。。

john6078

john6078

8
2025-06-17 10:57

不少开电车的人不计较这鸡毛蒜皮的事。

红薯

红薯

8
2025-06-21 22:05

油车主为什么反感电车除了自燃以外最大的问题是油车主出着电车主的养路费,电车主还得意的说电车省钱

喷毛子加钱喷乌鸡系统扣钱

喷毛子加钱喷乌鸡系统扣钱

7
2025-06-15 07:44

有什么嘴硬的,随便问问电车朋友就行了

汉邛

汉邛

7
2025-06-15 07:59

不知道争论个啥,早上爱喝粥就非得说吃面食的人蠢?

小的木

小的木

7
2025-06-17 10:59

自从买卡电车后,油车基本上就没开过,五一期间想出去耍开油车,发展油车打不燃了,搞的油车电瓶都没电了。

用户64xxx67

用户64xxx67

7
2025-06-17 16:45

都是钩上的鱼,没有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花钱的消费者在替挣钱的车企在这高兴和争论,可笑至极。

缘来的信仰 回复 08-11 13:22
实话。等十年后全部是电车,费用肯定跟现在油车一个鸟样,技术换代跟用车成本关系不大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7
2025-06-17 07:40

我有两辆车,一辆油车,一辆混动。混动一年两万多公里。油车一年开不到一千公里,纯属怕搁坏了,一周开一次出去遛遛[捂脸哭][捂脸哭]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7
2025-06-17 07:49

开增程不就行了。都瞎逼逼啥啊。

cbje1924

cbje1924

7
2025-06-17 08:42

我有个icar03也有个日产油车,现在的油车就是没半个月发动个十来分钟,平时压根没人想去开它,电车比油车真是好开太多了。

Mr•羅

Mr•羅

5
2025-06-14 00:19

现在情况刚好相反,买了纯电后,另一油车也换成插混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5
2025-06-17 12:56

当年赶马车牛车驴车的也是这么说的

采花的小和尚

采花的小和尚

5
2025-06-18 09:05

有电车的人是有油车的,油车的人,那肯定是没有电车的,一个连电车都没有的人,天天喊电车怎么怎么样,真是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06-15 10:45

其实有多少人买个车能坚持用十年八年?如果能坚持下来以现在的电车续航能力日常生活工作是能满足的,真的计算下来应该是没有什么油电争论的必要,就是个代步工具至于吗?

用户94xxx01 回复 06-30 23:08
我的皇冠,刚好八年。如是电车,又要出大钱买车了

流刃如风 回复 06-23 10:34
5-6年,最好的换车时间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4
2025-06-16 08:27

作为油车车主 我表示除了充电比较折腾人浪费时间 其他方面电车几乎全是优势 毕竟我连个手机充电都嫌烦 基本就打消了买电车的想法

人心

人心

4
2025-06-18 07:13

好东西不会到普通人手里的。。。。。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4
2025-06-18 07:47

电车比油车,唯一的好处就是不限号,哪里都可以去,其他各个方面被油车碾压

尽力而为

尽力而为

4
2025-06-17 07:13

买了好受不好受自己都得认!自己拉的屎自己吃!除非你特别有钱!开两天不爽了卖掉。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4
2025-06-21 09:20

买了电车的人早已经不关心油车了,还在用油车的人一直在网上说电车的各种不好

雅韵物流 回复 06-23 11:14
太对了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4
2025-06-28 07:35

现在路上绿牌比例早就超过了蓝牌,所以说这些人都是沙币吗?

老九

老九

4
2025-07-01 07:22

吵什么,有两辆车的人,第一辆车都是油车,为什么不处理掉,放到家了坏。

t_boy2000

t_boy2000

4
2025-07-10 23:00

9万逍客,五年后卖你5万,你得收啊!

不上大物不回家

不上大物不回家

4
2025-07-19 11:04

充电桩的车位被别人占了,那个心情啊,爽😊

hgvgh

hgvgh

4
2025-07-21 02:51

现在只有穷鬼才买油车了

klrs

klrs

3
2025-06-17 07:19

电车车主为啥不焦虑呢?因为总有智商尚有足够发展潜力的油车车主替他们焦虑,愁啊愁啊愁!

大圣齐天 回复 06-17 07:53
开增程啊。近了用电。远了用油。美滋滋。

用户27xxx44

用户27xxx44

3
2025-06-17 16:06

开油车的天天为开电车的操碎了心

77

77

3
2025-06-17 17:18

我们工厂有五百多人,这两年停车场里的绿牌车是越来越多,我以后换车肯定选纯电,以后油车狗都不开。

用户11xxx27 回复 07-16 05:41
大冬天的,到东北来试试吗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3
2025-06-17 09:50

不管是油车还是电车,要想省钱就不用买车,打车便宜,还省心

史提芬.周

史提芬.周

3
2025-06-17 11:14

争什么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笨蛋说笨蛋了说了我是有名的顺风耳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5-06-17 13:42

通勤绝对是电车好,省钱只是其中一个好处。虽然我是油车车主

用户63xxx05

用户63xxx05

3
2025-06-17 06:30

老外二百年前研制了电车,觉得不行,才发展油车, 除非更好的能源

熊光仪 回复 06-24 00:41
那时候只有铅酸电池。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3
2025-06-17 08:19

怕他的油车落伍了,拼命维护

秦统天下 回复 06-25 02:43
这才是句大实话。[赞]

国字号

国字号

3
2025-06-18 19:56

油电各有各的好处,争也没用,钱是自己的,不要替别人着急!

注意你很久了

注意你很久了

3
2025-06-18 06:37

最喜欢看水军互啄

认蒸你就熟了 回复 07-24 08:19
俺也一样[大笑]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3
2025-06-17 18:06

每年两万公里以内老老实实买油车就对了,

饭醉高手

饭醉高手

3
2025-06-17 17:13

开电车的真是为开油车的加油费操碎了心。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6-18 09:07

从新能源车销量越来越大来看,死鸭子嘴硬的恰恰是那些只有燃油车还自我感觉良好的车主。我有两辆车,一辆日产天籁,一辆奔奔Estra,四月份天籁换成了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好还是新能源车好难不成我还没有你们这些燃油车主更有发言权?麻烦那些燃油车主你自己老顽固死守着燃油车没人管你。但是你们皇帝不急太监急的为新能源车主操碎了心,还靠自我想象和补脑发表各种各样黑和喷新能源车的请问你们到底是什么心态?

神经蛙 回复 08-02 17:23
你不在乎干嘛写这么多?[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67 回复 06-19 11:50
还有你确定你身边朋友没有一个买电车?如果有的话你直播自裁你敢吗?还有按照你的说法请问一年一千多万辆包括纯电车在内的新能源车又是怎么卖出去的呢?

陽金

陽金

3
2025-06-17 13:20

车只是代步工具,不管什么车,只要能安全的把我送到达目的地就行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6-17 16:09

我的电车实际能五百,长途随便跑,三元后门一百公里不虚,有一次剩下二十跑去充电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3
2025-06-17 18:53

电车是有车位可以安充电桩的才会觉得香。比如每天通勤60公里。一个月的费用不到200块。

er sha

er sha

3
2025-06-18 19:17

我只知道:电车很省油,油车不费电!开啥都花钱!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6-20 08:30

我出远门真的是要开油车,开电车我能崩溃,自驾一日行程起码是800公里对比600公里的差距,上下班则是开电车。

熊光仪 回复 06-27 13:50
74kw的发动机,爬山发电足够了,大不了爬山开慢点,还可以提前设保电到70%以上预防万一,没必要低电量上山。

熊光仪 回复 06-27 14:29
爬山没你想象的耗电,山路不可能开120码。120码平路巡航大概才二三十千瓦。有电的情况下大电机动力足够的,不像小电机爬不动山还得靠发动机。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3
2025-06-24 10:09

油车好你就继续开油车,又没人拿枪押着你买电车。一群榆木脑袋的家伙!

leslie

leslie

3
2025-06-25 14:00

开电车真是要心态好的人开。我就受不了。天天担心电不够用。每天晚上出去充电。一个月最后换成油车就高兴了,心情舒服了。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3
2025-07-01 15:37

电池技术突破了就有前途了,你们继续

白又白

白又白

2
2025-06-17 08:35

开了十年油,现在用了一年混动。后悔没直接纯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现世安稳 回复 06-17 09:46
是的,油车的变速箱不管多先进,都做不到电池的平顺,红绿灯起步走了看后视镜还以为闯红灯了呢,后面的车都没动一样。

熊光仪 回复 06-24 00:44
只有一辆车有家充还是混动稳妥,偶尔出远门不用焦虑。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2
2025-06-17 15:52

我一个客户住市区,父母在农村老家!有三十多公里!以前是一个月回去一趟,现在换成海豚一个礼拜两三趟!餐桌上都是新鲜有机菜,农家土鸡蛋,溜达鸡鸭!这样的用户有多少?

學會ぃ死鈊 回复 06-17 20:38
电瓶车就得这样跑,如果只是上下班就不合算了。到了电池损耗期都没跑多少公里

熊光仪 回复 學會ぃ死鈊 06-24 00:44
我在南昌每天上下班来回25公里或两个来回50公里,混动加上充电桩基本不用油,一个月一千公里不到100块电费。保险四千多,22万的唐。

白水

白水

2
2025-06-19 20:54

9万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你回收吗?我这里有一台。

乐天 回复 06-24 07:46
11年的A6,8千拿来开两年罝换个电车,开了两天吃灰去了,我自己的油车2百跑4百,这奥迪油老虎。

S人饼

S人饼

2
2025-06-24 00:25

还是油电混合好,卡在两者之间,也没有什么续航焦虑。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8 10:02
对,像我们这样开了几十年的车,最适合的就是油电车!

圣者仁心

圣者仁心

2
2025-06-23 01:32

电瓶车目前已知好处是噪音低,怕易燃,保险维修成本高且不方便,信息被他人控制……

流刃如风 回复 06-23 10:36
纯电车电子化程度太高,会被后台控制的确是一个隐患,如果实体按键能安装齐全,还是可以用的

过客

过客

2
2025-06-24 11:15

在油车全部退出市场前我买最后一辆油车,就怕活不到那个岁数

提刀独立顾八荒 回复 06-25 14:54
很快的。[开怀大笑]

步行天下

步行天下

2
2025-06-30 06:33

我开了15年油车,换电车了。

Dumbledore

Dumbledore

2
2025-06-30 15:39

现在很多人根本不了解车,都在乱说一气,懒得和他们争辩。一声叹息

花木深

花木深

2
2025-07-02 18:23

最主要的是换电池!

狗屎

狗屎

2
2025-07-03 09:47

续航怎么就焦虑了?我加满一箱油显示跑五百多公里,一个月我上下班得七百多,现在充满电显示664,实际跑580公里左右,自己有充电桩,晚上充上电,夏天跑三个礼拜没问题,一个月五十电费就差不多,冬天续航短点,一个月也就一百来块钱,咋就焦虑了?

阎晖

阎晖

2
2025-07-09 13:11

还是电车好,就象当下的蔚来汽车车主,成了“弃儿”……[哭笑不得][大哭]

朱俊

朱俊

2
2025-07-10 07:26

纯电五年十万公里 每公里一毛七 4S店去过一次 已经省了七万了 预测还能省七万

fdd

fdd

2
2025-07-10 09:47

格局小了,国家大部分的石油都是进口的,通道捏在老美手里。国家想办法摆脱对石油的过分依赖。是个战略考虑,不是能省多少钱的问题。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2
2025-07-11 06:49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你管人家新能源车省不省钱,那是别人的事,你不喜欢,你不买就是了,别人喜欢别人买就是了。比如说你的老婆你不喜欢别人大把人喜欢。难道你也想去扼杀别人的喜欢吗?那是不可能的。何必要去操那种心呢?天天在这里争来争去的。。有用吗?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7-11 08:15

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四五万,你确定?!

GU

GU

2
2025-07-12 04:21

电动车不好好造,就想搞各种花样收费使用,绞尽脑汁想高价卖车,我难道加不起那点油吗?

威哥

威哥

2
2025-07-13 00:42

看看体制内配车用什么就知道了

大路

大路

2
2025-07-16 07:10

汽车和摩托车一样的。你现在还能看到普通的汽油摩托车吗。都被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替代了。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2
2025-07-16 07:51

时间也是金钱,不要浪费在找充电站,等着充电上!

自由的云

自由的云

2
2025-07-16 08:54

本来个人来讲是愿意支持国家新能源战略的,但是看着这帮造车的嘴脸和干出来的事情就非常的反感

hvpy

hvpy

2
2025-07-18 06:15

真的是闲吃萝卜操淡心

君子兰

君子兰

2
2025-07-18 13:56

省命与省钱自己决定!

阿雷

阿雷

2
2025-07-19 09:42

一群吃饱了撑的或饿晕了慌得,别人爱买什么车关你们什么事情,好像就你们聪明别人都是傻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榴莲

榴莲

2
2025-07-21 17:06

后台几个代码就可以让你车动不了[哭笑不得]

yzg00196200

yzg00196200

2
2025-07-21 21:07

油电各有利弊,互相伤害有啥意义?

年轻人耗子尾汁

年轻人耗子尾汁

2
2025-07-29 12:15

我跑过几个月滴滴,跑单都没焦虑过,正常用车哪来的焦虑?

摸着良心做事

摸着良心做事

2
2025-07-31 13:38

天天喊焦虑的,估计都是以讹传讹,至于事实是怎样,他们并不想去了解,就是单纯的乱喷。

宾杰

宾杰

2
2025-07-30 22:17

我看了五菱星辰几次了,现在钱还是手里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2
2025-08-02 19:38

嗯,手摇电话更靠谱,要啥智能手机,[哭笑不得]

落叶

落叶

2
2025-08-09 15:07

家里好几辆车,平时毎人一辆新能源,想去哪互不干扰,方便快捷,不上牌,不上险,省油当然更省钱,一公里1分钱左右。唯一的油车,周末长途出行一家人用用,没有是程焦虑,没有自燃风险,说走就走的畅快是任何所谓的新能源无法比拟的。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8-10 23:29

油车主为电车主操碎了心[开怀大笑]

同龢

同龢

2
2025-08-10 10:59

新能源车好是好就是开着担心还费心

彩虹岛上的云

彩虹岛上的云

2
2025-08-12 10:05

其实电车好多人都去外面修了,除了3大件,其他的汽修厂都可以修,包括电池,看你怎么想,看价格高还是低,对比一下合适就修,好多人都是自己找人修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8-13 17:05

无聊

雨落凉晨

雨落凉晨

1
2025-06-17 19:39

日常上班代步,偶尔跑个长途,有个p的续航焦虑。用车场景绝大部分人是上班代步吧,偶尔出去玩吧。

雨落凉晨 回复 學會ぃ死鈊 06-19 01:15
你这意思你比买车上班代步的都聪明呗,大聪明~

學會ぃ死鈊 回复 06-17 20:35
城市上班代步还不如四轮电瓶车还不如两轮电瓶车方便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1
2025-08-13 17:10

大半是指多少?9成油车还是8成油车?

青山绿水映心欢

青山绿水映心欢

青山绿水映心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