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院开了个不好的先例, 狗扰人、咬人、伤人、致死你们不管不问。 狗被除了判人

赳赳秦人 2025-12-11 16:49:22

北京法院开了个不好的先例, 狗扰人、咬人、伤人、致死你们不管不问。 狗被除了判人家4年? 古代惊堂木一拍,对错立判。这都2025年了,还让一群不讲理的“爱狗人士”以“关爱生命”去绑架。 她的狗但凡拴好绳子,也不至于吃到药啊。人家也没有将毒下到狗主人家里去啊。 得,北京雾霾有点重, 希望二审驳回一审不合理的判决! 大家说对吗?

3 阅读:25393

评论列表

北风呼啸

北风呼啸

333
2025-12-13 10:27

下药毒狗判刑,下耗子药毒老鼠判不判?

四个农民工 回复 大老虎 12-13 14:13
不是朋友关系吗?咋变成财产了?

大老虎 回复 12-13 13:01
那是宠物狗,属于私人财产。你家宠物老鼠被毒杀,你也可以起诉[笑着哭]

老许

老许

279
2025-12-13 13:13

这个判决带来不了问题的解决,反而引发更激烈的对抗。适用法律并不合适。除了作案工具、手段,还有看事件发生的原因和作案着的目的。本案作案着目的十分明确、单一。作案对象、手段直接。如果狗主人稍微对自家宠物管束,作案者的目的都不容易实现。作案者达到了目的,恰恰说明狗主人没有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其应该负次要责任的。把此事与危害公共安全联系起来,说明法官不仅水平欠缺,而且有失公正。

穿过云层的光 回复 12-13 15:34
只要涉及到狗,恨狗人士全像茅坑里的石头。公共区域投毒看不懂?你能保证毒死狗的伤不到孩童!

微尘 回复 穿过云层的光 12-13 15:44
孩子爬地上捡垃圾吃?谁家孩子现在不是寸步不离?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204
2025-12-13 06:59

应该发回重审吧。彻底搞清楚法律与人、狗在社会中的关系问题。

聿车 回复 大老虎 12-13 13:55
说一下狗咬人,随地大小便,不拴绳的处罚

大老虎 回复 12-13 13:05
在香港,虐狗最高判3年监禁,罚20万港币;最低判6个月监禁。毒狗十年起步!这就是有法可依的好处。中国内地出台动保法势在必行!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194
2025-12-13 12:25

西方白左的渗透之术真厉害啊,什么素食主义,动保主义,环保主义,女权主义,个个玩的精熟,谁那么喜欢融入西方让他去嘛,绑架别人你就该下地狱

开心就好 回复 12-13 18:29
是的那么喜欢西方为什么不滚去西方?为了信仰哪怕走线也要过去啊…………

勘擞比y4y6r 回复 12-13 14:31
只是狗父狗母带节奏,不是杀狗的问题,是投毒的问题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28
2025-12-13 13:58

怎么又变了,用流酸烧熊的不是教育了吗,这不拴绳的狗又成保护动物了。打狗还真要看人啊。

用户95xxx72 回复 那枚惑星一意孤行 12-14 01:35
那就和狗没有关系。应该另案宣判。现在就是狗死了。和你讲的没关系。

那枚惑星一意孤行 回复 12-14 00:43
判的是投毒,那个区域小孩子很多经过 万一捡了吃毒死人怎么办,随机投毒社会危害性极大,杀狗哪怕当面打死吃肉也只是赔钱就完事

用户54xxx01

用户54xxx01

95
2025-12-13 00:56

就看文章,人民日报不发声了吗?

e1d2349 回复 12-13 15:43
不知道这个报纸一直是带着眼镜看世界的?

用户54xxx01 回复 e1d2349 12-22 22:29
以前不是的,代表的什么都知道。

〖  秦  皇  〗的  后  裔

〖 秦 皇 〗的 后 裔

94
2025-12-13 17:29

按说这个起诉的女人得去陪葬他的狗狗,要不然就是不爱它

中国一老愤青 回复 12-14 10:07
必须殉葬

4865988 回复 12-14 12:32
比它的亲儿子还亲,必须赔葬一表爱心

黯然

黯然

65
2025-12-13 06:58

整死狗没啥问题。但这在公共区域投毒。判的没问题。

黯然 回复 老马哥 12-13 17:35
投耗子药是社区行为,有标识,不是个人行为。

老马哥 回复 12-13 15:44
在公共区域投老鼠药呢?

用户64xxx80

用户64xxx80

63
2025-12-13 17:22

城里被狗咬了自认倒霉?谁分的清流浪狗还是家养狗???

用户10xxx38 回复 12-13 23:42
你看,你这就被咬了[狗头]

2024开始 回复 12-13 18:52
你被咬过吗?

大圣

大圣

56
2025-12-13 18:42

先要重治责任第1人,因为没有责任第1人,就不会有责任第2人。问题扩大,责任第2人倒成了最输家。但,根本上没有解决治止第1人产生的问题。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49
2025-12-13 19:32

为什么拿那些乱养狗的人没办法?

fangyan36 回复 12-14 05:57
养狗的人一般是有钱人,有闲人

用户10xxx07 回复 12-14 12:48
因为违法的代价太小,甚至没有!拿国外动物保护说事的,都不说养个狗要负的责任。不栓绳子,到处拉尿会被重罚,扰民都会被剥夺养狗的权力。咬人能让你倾家荡产。弃养也是违法。散养就别想了!

君当如兰

君当如兰

47
2025-12-13 19:46

小区遛狗的,弄的绿化带全是狗粪

往日如风 回复 12-14 06:44
在绿化带里还是好的,就怕路上到处都是。

用户11xxx50 回复 12-14 07:20
我们地下车库两三年就到处是狗的尿骚臭味

神经蛙

神经蛙

42
2025-12-13 19:34

不栓绳不带嘴套的狗,不属于财产,人人可杀。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40
2025-12-13 20:09

狗咬死人都没判狗主人死刑

小yang 回复 12-14 10:06
说的好像判了这个投毒的死刑

用户16xxx10 回复 小yang 12-14 12:46
投毒你小孩吃毒药死了?

扬州慢

扬州慢

40
2025-12-13 19:12

核心罪名‌:投放危险物质罪(原投毒罪)。依据《刑法》第115条,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处3-10年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重大财产损失,处10年以上至死刑。‌‌5‌‌6 ‌定罪要件‌: 客体: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客观:投放毒害性物质且存在现实危险。 主观:故意犯罪(直接或间接)。‌‌

江海寄余生 回复 12-13 23:54
遛狗不牵绳,算不算危害公共安全罪,没咬人也算未造成严重后果吧,该不该判刑?

游方郎中 回复 12-14 00:20
有没有可能此投毒非彼投毒?此投毒除了能毒死猫狗,不会毒死人,或牛马驴,或成群的羊鸡鸭,所以客观上并不存在危害公共安全?

大老虎

大老虎

37
2025-12-13 10:41

支持法院,希望动物保护法早日出台!

风一样自由 回复 12-13 11:21
动物保护法?你是来搞笑的?你吃不吃牛肉羊肉?就算你不吃,那你吃不吃鸡、鸭、鹅、猪肉,鱼肉呢?有些狗智商高,那我告诉你,猪、牛的智商也很高!为什么就要保护狗?那是不是其他动物都要保护?在城市里,最多的宠物是狗,狗只认自家主人,对外人有警惕性,会吼叫扰民,会随地大小便,会吓到小孩,所以会影响无辜的人

总有砖家想害朕 回复 12-13 12:34
那你最好不要吃肉,鸡猪肉最好也不要吃,要不告你,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35
2025-12-13 18:05

公共场合投毒,应该看这毒的危害有多大。你放个屁也是投毒,不能判刑吧?投毒能使狗致死,但有没有可能被人吃到?如果不可能,就不该判那么重。因为主观意愿不是要针对人,客观事实也没有人类受到伤害。虽然有一定危害,但判四年太重了。判两年,缓刑两年,有个案底的教训也差不多了

近朱者

近朱者

33
2025-12-13 20:33

首先,哪里的狗咬死咬伤人狗主人没有负责赔偿的,或者狗主人不赔偿警察和法院不管的,请举例。

天平 回复 12-14 05:23
没刑拘

近朱者 回复 天平 12-14 09:24
你怎么不说没枪毙?

潜龙

潜龙

33
2025-12-13 19:45

糊涂僧判糊涂案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3
2025-12-13 14:50

用的东西不行,换成木糖醇就没用这些事情了

nb123456

nb123456

32
2025-12-13 21:16

养狗很多不牵狗绳的,危险的很,还说他的狗很老实的,你们怎么不管管,吓人

古月

古月

31
2025-12-13 14:55

应该不是杀不杀狗的问题,而是在公共场所投毒的问题,而且剂量肯定很大足够对人产生威胁了。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31
2025-12-13 17:27

这文章我已经举报了,明明就是在公共场合投毒的问题,你非要扯到狗,居心叵测。

欢喜歌 回复 12-13 19:30
公共场所投毒首先针对的是人好不?他不是对人投毒

拖肥 回复 12-13 18:26
投毒是四年的事?

戴维

戴维

31
2025-12-13 20:53

狗命金贵还是人命金贵?现实是不是挺打脸?是不是有点狗老远过来你必须得让道?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6
2025-12-12 04:18

太重了

庚牛火

庚牛火

24
2025-12-13 21:57

留洋白左全进了法院,和立法机构!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24
2025-12-13 11:05

引用了哪条法律判的?

大老虎 回复 12-13 12:58
在公共区域投毒,构成“投放危险物质罪”!

大老虎 回复 12-13 12:42
在公共区域投毒罪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4
2025-12-14 08:12

遛狗不栓绳。小区的花草树木随便糟蹋。小区路灯杆下被狗尿的尿一天不知多少遍。凡是有杆的地方它有都要尿个遍。一股尿骚味。有的拉屎拉到人行道上都不管。这样的狗药死也活该。

金德

金德

20
2025-12-13 14:58

凡养动物的,物主要对损害赔偿并负责任,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0
2025-12-13 17:14

我去,这都能喷,投放危险物质罪可不是说什么毒到狗啊什么猫啊,他是有可能毒到人的,只要投放行为完成并且能对不特定人群有危害的可能性,罪名就成立。不管是不是毒到狗还是人,毒到人,侵犯的是人的健康权,毒到狗啊猫的是侵犯财产权,都是违法行为啊,判刑怎么了?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19
2025-12-13 20:13

我觉得2码事吧,首先从判决能看出这是“刑事”案件。只能说起因是毒死了狗主人家的狗,但是判决却是从“公共安全”“投毒”出发的。有人故意把2件事混为一谈误导大众激起民愤,总感觉背后有股歪风邪气在作祟。[抠鼻]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9
2025-12-13 16:33

有本事所有的狗主人都别吃肉,否则狗就是“物”,顶多适合物权法

用户24xxx35

用户24xxx35

17
2025-12-13 19:38

说的很清楚,投毒,不是毒狗,判四年和毒死狗没半毛钱关系

飞胖元帅

飞胖元帅

17
2025-12-13 22:17

我了解的是从头到尾法官的判决没有说是因为毒死了狗,而是投放危险物质罪,是对公共安全产生了威胁,狗被毒死是他投放危险物质的一个罪证,但不是因为他毒死了狗才判的,是因为他危害到了公共安全,所以说,别讨论狗,他只是一个诱因,我家也养狗,但是要理性看待事实

卿溪客

卿溪客

14
2025-12-13 21:19

谁让他投剧毒,狗都没吃,闻一闻,就躺板板了。小孩捡起来闻一闻是不是惨了

用户31xxx60

用户31xxx60

13
2025-12-13 21:34

国外思想糟粕已经严重入侵国内各个领域

用户49xxx89

用户49xxx89

13
2025-12-13 19:43

判刑四年不是因为毒死狗,毒死狗只是诱因;重点是投放危险物品罪。如果是用打狗棒打死连触犯刑法都挨不上边…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12
2025-12-14 02:34

下次务必吸取教训:1,用热狗夹异烟肼,因为异烟肼不是毒药,构不成投毒。2,只能投1只热狗,绝对不能多投。因为1只被狗吃了证据灭失。3,只能投在无摄像头且狗经常撒尿的的墙角柱角。

老鸟识途

老鸟识途

11
2025-12-13 21:02

判四年的主要原因是公共场所投毒,而不是毒死狗的问题,你把毒放狗的食盆里都不会判四年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1
2025-12-14 11:17

公共场合投放毒药肯定是犯罪。但法律规定的养狗得牵绳,不得养大型犬和烈性犬,没遵守的同样也犯法。这类立法要跟上,违法一定要惩处到位。目前有因养狗违法进号的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0
2025-12-13 15:01

虽然我也不喜欢毒狗的,但是判四年太重了吧,

A道友请留步

A道友请留步

9
2025-12-14 11:41

以后那些养狗不栓绳子的人会去越来越猖狂

志在四方

志在四方

9
2025-12-14 05:34

遛狗时给狗带上头套就好了。

雄鹰展翅1963

雄鹰展翅1963

9
2025-12-14 10:31

对狗狗真有感情的话,可早陪伴一起走了呀,虚情假意的戏精吧啦

小集

小集

9
2025-12-14 09:36

悄悄告诉你,下次药狗下木糖醇,绝对不危害公共安全[吐舌头咯]

用户64xxx90

用户64xxx90

8
2025-12-14 08:17

个人认为 烦案件 一审结论出现明显适用法律错误的 审判长应当降职调整岗位 出现重大错误的应当开除 ,不能把问题都推向二审

南斗妖星

南斗妖星

8
2025-12-13 17:05

杀狗无所谓,用的药有问题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8
2025-12-14 06:38

什么动物同什么动物为伍,同类相爱,惺惺相惜,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清平乐

清平乐

8
2025-12-14 08:34

你的狗儿不栓绳子,吃啥都活该。我带孩子出去玩,孩子看见一个小狗吃屎,孩子要喊,我制止了。一会儿狗主来了,抱起狗子这通亲啊,嘿!

由小俊

由小俊

8
2025-12-13 20:44

投毒判他有问题?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8
2025-12-13 16:28

这个判决应该考虑的是公共安全,跟阿猫阿狗没关系

村夫

村夫

7
2025-12-14 07:03

康德说过,人是目的。但凡对人有威胁的宠物,人人得而诛之!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7
2025-12-13 19:24

公共场所投剧毒药物!

nullein

nullein

7
2025-12-14 11:25

狗咬人,你当场把它打死,这叫紧急避险,狗没咬人,你把它打死,这叫破坏公私财产,这都是民事纠纷,连治安都够不上,但你投毒这就是危害公共安全了!因为中毒对象不确定,小孩子也可能误食!

公子櫻

公子櫻

7
2025-12-14 07:19

这个其实还真不能说判的有问题,因为目前法律就是这么写的。举个以前的案例,一药店老板在外边晒中药,被人偷走食用致死,判刑是三年,就是违反毒物管制,这药店老板还是非故意的情况。你这个案例里,丢毒药在公共场合就是恶意投毒啊,这个连辩解的机会都没有,你自己也没法确保投出去的毒只毒死狗对吧,所以只毒死狗这个结果,只能说是未造成严重后果,所以轻判了。投毒,纵火,抢劫这些都是重罪,即使未造成损失,起步也是三年。你即使用棍子把狗打死也最多是治安管理,赔偿损失而已,但投毒这种危害公众安全的就完全没办法了,整个事件跟狗不狗的没关系,就是投毒惹的祸。

风吹过

风吹过

7
2025-12-14 08:42

了解了下投毒案,判刑貌似不冤,但是事件发生的根源在于社会,养狗人的素质,以及管理层面管理处罚不到位导致的事件发生,但凡有有效的处理途径方式他回去投毒吗?

拖肥

拖肥

6
2025-12-13 18:29

我很好奇是什么罪名,一般意义上的轻伤也就是这个刑期,如果是故意损坏他人财务,那这狗要贵到什么地步

An随风 回复 12-13 19:50
主要原因是公共场合投毒,别被文章带偏了

拖肥 回复 An随风 12-13 21:21
投毒四年能打住?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6
2025-12-13 20:18

自己查一下“投放危险物质罪”的组成要求吧。

吃瓜-看戏

吃瓜-看戏

6
2025-12-14 12:56

法律讲的是尊重生命,只要你是故意的伤害,二审是无可能驳回的道理。可以从刑期是否适当进行考虑较为稳妥。

优习

优习

6
2025-12-14 10:30

这个法官,如果你在判决书上没有明确,是因为投毒才处罚,不是因为狗死处罚,那么你是不合格的。建议你主动辞职。

用户75xxx04

用户75xxx04

5
2025-12-14 10:55

这个判的从来不是杀狗,判的是投毒[狗头]如果他投放的是只对狗有效,对人无效的,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流浪狗 回复 12-14 11:23
本来就对人无效,看看清楚。以后卖巧克力的都得倒闭,掉地上都能判你对狗狗投毒。

用户75xxx04 回复 流浪狗 12-14 11:48
氟乙酸钠对人无效?你在逗么?这玩意儿对人来说是剧毒好吧?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5
2025-12-14 14:03

公共场所毒老鼠也是投毒判刑了吗?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5
2025-12-14 10:28

这个判罚针对的的是“投毒”的行为,而不是毒死一条狗的后果。

HALO

HALO

5
2025-12-13 20:38

这个判的这么重,主要是因为公共场合投毒,不是因为杀狗。因为可能会有熊孩子把下毒的火腿肠捡起来吃掉。他如果拎把刀,直接把这几只狗砍死,都不会判这么重。

穿过云层的光

穿过云层的光

5
2025-12-13 15:31

对错立判?你们是有多变态,才会去投毒?不管城市农村,因为猫狗鸡鸭引起的邻里纠纷,占比都不足1%。还特么好意思说狗扰人、伤人、致死,你家谁是死在狗嘴之下的?!别给变态找借口!

用户42xxx19 回复 12-13 16:40
真的,这些人魔怔了,这个被告不是简单的杀某一条狗,是在公共场合投毒啊!!毒死人了怎么办?!判四年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5
2025-12-13 22:59

那些个认为法官判的不正确的人假如这个剧毒玉竹一旦读了你家的孩子或是你,你就不会这么说话了。投毒本身是卑鄙无耻的一种行为,无论是从古代还是现今都是法律必须要严惩的,并不是毒死狗不狗的问题。

天平 回复 12-14 05:25
我不会捡垃圾吃,可能你家教比较好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4
2025-12-13 22:57

法官是依据法律条文进行判决的一点没做错,投毒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卑鄙可耻的行为,一旦要是产生严重的后果将不堪设想,尤其他投的还是剧毒我认为判的还轻了。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4
2025-12-14 10:58

这个法官就是一个法盲!!!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4
2025-12-13 22:53

投毒在法律上是非常严格这一条,无论他投毒毒的是什么?但是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必须严惩。

红螃蟹 回复 12-14 10:20
首先得是对人的生命有危害,北京这个例子就在于他投的老鼠药人吃了也会死。他要是投异烟肼应该不会判这么重。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12-14 14:03

啥时候咬人,伤人,致死,不管不判啦

福星

福星

4
2025-12-14 09:52

别瞎带节奏,先说说用的什么毒,如果真的是毒药,那就没得说了。

春 sir

春 sir

4
2025-12-14 09:54

这人如果被抓到说是,家里老鼠太多了,在周边放一点点毒药毒老鼠就没事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5-12-13 15:37

他这个其实跟狗不狗关系不大,主要被判刑是因为公共场所投毒

用户64xxx65

用户64xxx65

4
2025-12-14 09:33

哪一个狗咬人致死没管没问了。不能张嘴胡说八道啊。

用户17xxx47 回复 12-14 09:45

用户94xxx17

用户94xxx17

3
2025-12-14 14:30

你给他讲法,他给你讲理。你给他讲理,他给你讲法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12-13 17:11

狗就是动物而已,只要不是偷狗,依法赔偿即可

山川行无疆

山川行无疆

3
2025-12-14 06:53

农村偷狗毒狗的怎么没事

乌先生 回复 12-14 10:12
农村偷狗毒狗如果被抓后果很严重,不被村民打得鼻青脸肿才怪!当年我们村的陈二娃骑摩托携带偷狗工具出行被邻镇派出所临检查获,关了两天还罚了500块…

云涛

云涛

3
2025-12-13 23:43

判决不是在维护狗的权益,是维护在公共区域投毒有可能会造成损害人的生命。在园区里还有小孩子玩耍手摸了误食了小孩子死了怎么算?

小五

小五

3
2025-12-13 19:30

吃狗的泪流满面…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3
2025-12-13 23:59

法院判的是这人投毒的这个行为,而不是因为狗死了才判刑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12-13 17:12

狗是私有财产。弄死作赔偿处理,赔不起坐牢打工赔

yub

yub

3
2025-12-14 10:05

直接弄死狗,或者把毒药塞狗嘴里,都没大问题。但他在公共场合投的是剧毒 只要皮肤接触就会中毒,小孩子虽然不会去吃,但会有好奇的小朋友用手去拿,大人也会无意中触碰。有些拿老鼠药对比的,老鼠药只要不吃 用手拿可不会中毒

王建东

王建东

3
2025-12-14 09:15

瞎带节奏,版主懂不懂法

水中龙

水中龙

3
2025-12-13 17:05

这个人狗重量????

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幸福

3
2025-12-14 11:21

这样的案例让人费解,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维权

趴趴

趴趴

3
2025-12-14 03:44

投毒本来就不对,还有在湿地投毒的,都该判刑没毛病,这就是心理有问题

星河

星河

3
2025-12-14 12:55

别傻了 狗永远只是工具 而且还是双刃剑 好处比较少 坏处比较严重轻着咬人 重着传播病毒 咬死人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
2025-12-14 13:38

故意下毒就的判刑!万一下的这毒药被不懂事的孩子吃了那就是故意杀人罪!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5-12-14 09:32

这才是人模狗样!

用户99xxx14

用户99xxx14

2
2025-12-13 21:58

死一只狗,最多就赔钱,还不至于坐牢,事情应该不关狗的事。

水滴

水滴

2
2025-12-13 22:09

完了,最近恶意打死好多蟑螂,自首的话能得到优待吗?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5-12-14 09:59

虐猫虐狗的人一个个都是只会欺负弱小的心理变态,还敢下毒?!判的都轻!

jockya

jockya

2
2025-12-14 12:40

刻意在公共场所针对宠物投毒,比如裹肉里,牵绳也没用,判的好

空军老兵刘易水

空军老兵刘易水

2
2025-12-14 00:29

狗的地位太高了

同心

同心

2
2025-12-14 08:25

用驱狗剂不好吗。在狗经常活动的地喷上。

道可道言道必错

道可道言道必错

2
2025-12-14 08:38

他的狗是几级保护动物?

Bambooarrow

Bambooarrow

2
2025-12-14 13:32

判的没错,主要是防止进一步扩散,毒死有主人的狗,下一步是不是去家里嚯嚯私人财产。只能说养狗人的矛盾和本案的关键点不是一个

如果☞爱

如果☞爱

2
2025-12-14 08:10

有些是真的狗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2
2025-12-13 21:55

这是用的对人有害物质毒狗,确实构成投毒罪的构成要素了。木糖醇,异烟肼毒狗都有20年了.,你听说过有判刑的?[并不简单],做坏事要懂法。

左陪司马

左陪司马

1
2025-12-14 05:59

真的应该严禁私人随意下药投毒,无论以什么名义!这边真的有小孩和狗一起吃了下了药的食物被毒死的真事!说白了所谓毒药就是氰化物,小孩误食了真的没得救!

过客 回复 12-14 08:28
你小孩和🐩样的满地找吃的?

赳赳秦人

赳赳秦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