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30Pro能效实测来了,我自己测的,跟几个媒体测的基本一致 📱中低负

科技挨踢菜卷 2025-12-21 01:23:08

麒麟9030Pro能效实测来了,我自己测的,跟几个媒体测的基本一致 📱中低负载超能打 - 简机测评数据绝绝子!媲美上代旗舰9400,日常刷手机、剪辑视频无压力~ -大米测评更惊喜!持平甚至接近8e级别,追剧一下午电量还剩大半,续航焦虑拜拜👋 ⚡高压负载稍显吃力 - 新评数据:高负载下和8gen3有明显差距,原神帧率波动比Mate70 Pro好,但和旗舰芯比还是差口气 - 性能大概和8400接近,团战开高画质会掉帧,重度手游党建议等优化,或者直接买游戏优化比较好的机型 💡真实体验总结 1. 日常使用党闭眼入!中低负载能效拉满,续航的确比Mate60Pro+强太多,🉑封神 2. 手游发烧友慎冲,高画质游戏还是有点吃力 3. 性价比就算了,八千块如果追求性能,我觉得各家超大杯都更好 总的来说这次9030Pro进步蛮大的,日常使用完全够用,结合鸿蒙6.0的功耗以及电池管理,续航不错。大家觉得Mate80Pro系列能打几分?

0 阅读:4650

评论列表

格格巫

格格巫

58
2025-12-21 10:50

华为不是做不出来好cpu,而是没有厂家生产。不然早就把另外两家按在地下摩擦了。

用户15xxx80 回复 12-22 21:53
等国产光刻机

高淳居士 回复 用户15xxx80 12-23 09:30
国产光刻机在等什么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25
2025-12-21 12:16

中低功耗应用无压力,那为什么不买2000多的其他手机,买你个8000多的大冤种

吉星高照 回复 camfrog77 12-21 16:36
垃圾红米送给我不要,真的

camfrog77 回复 12-21 14:03
就是咯,买红米就行

你的好友正在输入

你的好友正在输入

23
2025-12-21 07:48

2000多的一加ace6刷视频续航可以达到15小时,玩各种游戏也是不在话下。你说怎么支持你80?

飞翔的松鼠 回复 12-21 09:45
你就是杠精,别人都给你说根据自身喜好买

wafj 回复 12-21 08:08
用钱支持

凋谢的冬夜

凋谢的冬夜

22
2025-12-21 16:17

天天测试原神,但是那个游戏没有几个人玩,主要游戏玩家集中在王者,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

神风大宝剑 回复 12-21 18:20
我都不知道原神什么玩意儿

用户10xxx54 回复 12-21 18:29
所以,小米赢了,雷总赢了,都赢麻了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9
2025-12-21 16:36

你们都不要买,让我来[害羞]

luo92

luo92

18
2025-12-21 08:25

9030 进步没错,可是高通,联发科每代进步更大

目连尊者 回复 12-21 10:53
高通和联发科都是同安卓版,芯片确实强,分到各家品牌自己的系统(安卓底座),各有各的优化,但华为自己的系统配自己的芯片和安卓版也不分上下,差距还是有的,如果华为和高通联发科芯片同级别的话,安卓版就落后了,苹果就差信号了,这信号基带却让高通拿捏!

木子三妖 回复 12-21 09:25
高通田鸡是真的6次升级换代,麒麟只是同代换6次称呼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6
2025-12-23 22:50

在中低负载情况下,1000块钱的手机和六七千的手机能有什么区别?差异本来就是在高负载的情况,有差距就要正视,不要整天说什么遥遥领先,等哪天真正超过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领先。

韦wqian

韦wqian

15
2025-12-21 17:53

毕竟还是7纳米芯片,主频低,对于吃性能的游戏还是差点,期待国产芯片突破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1
2025-12-21 08:00

中低负载本来就有利于性能差的垃圾U与高端U拉不开差距,9030就是拉基U

千叶 回复 12-22 09:18
你这说的是在同制成下对比,性能弱的低功耗才有优势,目前麒麟7nm,顶级旗舰都是3nm的情况下,性能差也很难做到低功耗。

黄炳鑫

黄炳鑫

11
2025-12-21 17:35

你觉得买mate80的是用来玩游戏?就好像和买劳斯莱斯的讲操控加速一样!

魂动情动 回复 12-26 23:22
劳斯莱斯你就算谈加速,他也是顶尖!

昵称不能改

昵称不能改

9
2025-12-21 10:09

手上mate60pro,被坑怕了,等mate100出来了再看吧!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12-21 17:51
mete50/60比不上mete40麒麟9000[滑稽笑]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回复 12-21 17:15
我给我媳妇也是买的这个,一台象征意义的手机(芯片自研)

云端

云端

9
2025-12-21 08:28

原神稳定在59.8,功耗还低,你管这叫差?

看得清想不明 回复 12-23 01:06
你没看配图吗,功耗4.8瓦,安卓旗舰4瓦,这不就是差距?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回复 12-21 17:18
有原神哥发声了,欺负mate粉重度游戏党少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9
2025-12-22 10:18

一,游戏厂家没有针对麒麟芯片做专门的优化;二,买华为的人不会专门用它打游戏。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9
2025-12-21 17:12

建议游戏发烧友别买是对的……爱打大型游戏的别买,选安卓旗舰或者苹果(电量不知道吃不吃得消),我最多玩玩王者荣耀的可以买(现在用的mate30打逆水寒掉帧的很[哭笑不得])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8
2025-12-21 18:52

9030不是没解禁吗?这会测的不是要被华为告?

策仔。。。。

策仔。。。。

8
2025-12-26 02:53

等有钱人爱国了,华为手机降到1000多了,就多人买了,现在这价格,普通人不买单

飘帅

飘帅

7
2025-12-21 17:56

这个价格不好评价,价格要是像之前麒麟990那样,下放到nova当时那样的性价比,肯定能很快夺回市场

lyj

lyj

6
2025-12-21 09:53

等着像真主党被炸你后悔也来不及,外国的也就游戏好点,是玩游戏的多还是普通使用手机的多

东方无尘

东方无尘

6
2025-12-21 16:58

土豪们都认可华为品质,包括我!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6
2025-12-21 20:47

原神祯是偷偷插进去了,早被揭露了

杰仔

杰仔

6
2025-12-21 18:55

爱打游戏的不会选华为吧

张不会画画

张不会画画

5
2025-12-22 10:32

这才是客观公正的好测评,有一说一不偏不倚,不像那些“买这个手机的人不打游戏”“实际体验比其他家好多了”“越用越流畅”之类的,明显歪屁股还自我感觉良好。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4
2025-12-21 22:11

最近恶意黑华为,吹捧小米的文案特别多。小编你以为你是谁?装模作样故意好像公正,其实就是编的一条文案

仰望星空 回复 12-22 06:29
吹的不够也要被骂,太难了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3
2025-12-21 07:55

不准拆机的

遛猴 回复 12-21 10:36
不会像小米一样起诉拆机人的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回复 遛猴 12-21 17:16
小米还有人拆机?那些人真闲的蛋疼,芯片都明牌的拆什么拆😂😂😂

段  

段 

3
2025-12-21 21:25

现在轮到🌸为来耍猴了,现货是没有的,加价是必须的。是真的产能这么低,还是估计炒作不放货啊?

彭城刀客

彭城刀客

3
2025-12-21 19:24

国产科技崛起的希望,作为国人,在能力允许的范围内就应该支持,让我们的下一代不再被卡脖子。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2
2025-12-22 00:26

手机除了玩游戏,其它功能才是重点。。。

用户99xxx33

用户99xxx33

2
2025-12-22 06:29

买这手机的谁还玩游戏

阿戴

阿戴

2
2025-12-23 07:43

价值在芯片可以国产,封锁失败。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5-12-26 21:34

打游戏主机不香吗?PC不香吗?掌机不香吗?手机就是不便的时候用用。这种偏商务的旗舰机打游戏不如专业的游戏手机。

六道梦魇

六道梦魇

1
2025-12-24 23:49

那也差不多了,日常使用够流畅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2-25 10:06

在低速时自行车比宝马更省油,但高速没法比啊!

A~青青

A~青青

1
2025-12-27 00:27

相差0.几帧真有那么重要?

科技挨踢菜卷

科技挨踢菜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