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一场堵车,撕下了油车最后的遮羞布,油换电迎高峰

科技怪怪酱 2024-09-17 19:58:42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高速公路没有推出免费政策,但假期开始的前一天晚上,路上就已经堵成了鸳鸯锅!

数据显示,今年中秋的车流量已经出现明显的下降,预计车流量只有4000万,虽然数据下降,但实际的堵车问题并没有解决。

有网友在中秋假期的前一天晚上,用无人机拍摄了北京地区高速上的情况,放眼望去只有一大片红色和白色,俨然一幅停车场的画面,被大家调侃成“鸳鸯锅”。经历过堵车的人都知道,高速上堵车是最痛苦的,记得去年堵车时,很多人都下车打扑克、聊天,甚至遛狗、跳舞。

面对堵车,最害怕的应该就是燃油车了,主要有下面两个原因:

1、燃油发动机的转换效率普遍比较低,通常只有20%-30%。在堵车过程中,走走停停环境下,燃油转换效率更低,大多数能量都会转化成热量散失。如果正常情况下油耗为8,那么堵车情况下油耗达到16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而新能源汽车使用的是电动机提供动力,能量转换效率达到80%90%,就算混动车型转换效率也能达到40%,明显高于燃油车,而且堵车的环境对新能源汽车的能量转换效率影响很小。

2、燃油车在堵车的情况下,由于长时间的怠速工况,汽油燃烧不充分,内燃机中会产生大量积碳,如此会导致动力减弱,加速无力,进一步增加车辆油耗。

相比之下,新能源汽车就有明显的优势——无惧堵车,因为没有内燃机,就没有低速导致燃料燃烧不充分,从根本上解决了堵车工况下,积碳增加和油耗飙升的问题。

大部分家庭用户对汽车的使用场景都是在城市里,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这种使用环境更加适合新能源汽车。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在“油换电”。

而今年,大家心目中油换电的首选已经变成了蔚来,尤其在30万元档纯电SUV,蔚来ET5/5T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今年7月蔚来交付量再次突破2万,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上半年,在成交价30万元以上纯电市场,蔚来的占有率为38.18%,位列第一,站稳高端纯电榜首。

蔚来今年的突飞猛进得益于它在换电领域的成熟应用,不仅在汽车端有自动泊车、自动换电,换电不下车,不断电等实用功能,而且在换电站规模方面也有巨大突破,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建成超过2400座换电站,包括将近800座高速换电站,预计到今年年底蔚来将建成超过3300座换电站。

换电技术搭配蔚来的BaaS租电方案,能将购车成本大打折扣。以蔚来ET5 75kWh版本为例,原车价为29.8万,选择电池租用服务,车价降为22.8万,而且用户也可以在后续使用中,放弃租用换电,选择购买新电池。

通过这种灵活的政策,蔚来也颠覆了二手车市场。纯电车的保值率一般都是非常低的,主要原因就是电池损耗。而蔚来这种换电方案,让蔚来的纯电车型保值率大幅提升。

比如蔚来ET5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与传统的“保值率之王”宝马3系、奔驰C级同为前三名。一年实际保值率达到71.56%。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老牌豪华油车用户换电都选择蔚来的原因。

根据统计,蔚来现有用户中,有超过50%的用户为增换购用户,其中有48%的用户来自老牌油车BBA,因此说“BBA的下一辆车是蔚来”并不为过。

所以,尽管很多人还是喜欢燃油车,但新能源汽车有着更环保的技术、更灵活的用途、更人性的政策以及更优惠的价格,已经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数据,已经证明了这就是大势所趋。

那么你们会考虑油换电吗?

188 阅读:25964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669
2024-09-17 23:21

又是一篇电车水军写的力挺电车的文章!

用户16xxx56 回复 09-20 22:28
很明显蔚来的软文。

细雨纷飞 回复 09-20 21:32
吹电车就吹吧,关键还把电车怕堵车换成了油车怕堵,蔚来的换电就是以前的万能充,而且电池以租代购,靠,以后电车续航一千多公里后,换电会死得很惨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2523
2024-09-17 23:56

要脸皮多厚才能写出这样的垃圾文?

用户15xxx38 回复 09-19 22:46
拉黑就行了

狙击猪头 回复 09-20 19:18
蔚来不是早就从梯队掉下来了吗,现在一直在用高价格来伪装成高品牌的形象吧,反正蔚小理……个人……没兴趣,还是问界嘎嘎香

用户72xxx37

用户72xxx37

891
2024-09-17 20:54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堵车四五个小时开空调我不知道电车还有没有勇气回几百公里以外的老家,也许服务区可以充电四五个小时那还回去干嘛直接打道回府了[得瑟]

迷途的糕点 回复 09-21 05:03
感觉你像个低能,有跑长途出差需求的让单位开张证明申请购油很难吗?

回忆 回复 09-22 15:13
去年湖南湖北下冻雨的时候到底是谁慌了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687
2024-09-17 23:13

不管怎么吹我就买油车

用户16xxx94 回复 09-20 09:20
您老快60了吧?

啥事 回复 09-20 09:14
堵车的时候,接送孩子在外面等的时候,电车是真爽,排队充电的时候就不行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11
2024-09-17 23:58

就这水平还为电车造势,堵车时候最应该担心电车续航,过热自燃问题,,,,,,

路过你家楼下 回复 09-19 10:30
夏天更死,不开空调热死,开空调焦虑的急死。

资深的吃瓜群众 回复 09-19 11:44
自燃就没有那么容易,但是充电问题他是只字不提就不对了。比如要在高速充一次电才能到目的地,那排队排的你蛋疼。如果车上只有自己,需要排队,那时候又尿急,嚯嚯。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71
2024-09-18 00:29

这文章写的,简直是倒反天罡,睁着眼睛说瞎话,胡说八道

H。 回复 09-19 17:13
是的,滴滴车主哭死了,这帮滴滴车主就是不长记性,电池开坏了,又买,你说气不气人。。

桂K061 回复 09-19 11:22
别乱说,堵车原因众多,电车只是很小的一个,路况和人占最大,路况就不说了,大部分人就是墨迹和技术差[抠鼻]

香菜先生

香菜先生

227
2024-09-18 00:37

真是胡扯,第一次听说堵车,油车有焦虑

自由自在 回复 09-19 22:14
挺你[点赞]

老张 回复 09-20 00:25
第一很重要,状元不就是第一吗?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139
2024-09-18 18:12

理想不理想,蔚来沒未来。如果不是限牌照的话,电动车直接少一半。保险那么好,为什么要推销昵?旺铺那么好,为什么要转让昵?电车那么好,为什么要补贴昵?

吐槽 回复 09-20 15:32
还真是话粗理不粗[点赞][点赞][点赞]

细雨纷飞 回复 09-20 21:37
电车销量都是营运车拉起来的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126
2024-09-18 18:38

第一:有种把油车电瓶车放同一个赛道来,看看谁卖得更好,比如购置税.限号等。第二:电瓶车那么大一块肥肉已经有人惦记上了,明年开始要审车了。第三:真要说起来,电瓶车在城市里跑的话的确比油车舒服,但要回老家要跑长途的,第一选择还是油车。

苏灿 回复 09-21 05:24
[呲牙笑]人家电池根本没有审车一说。6年直接报废[吐舌头咯]

用户10xxx74 回复 09-20 19:38
100年?你是乌龟🐢吗?

淡水七度

淡水七度

113
2024-09-17 23:22

节假日排队加油半个小时,排队充电最起码四个小时[得瑟]

谁命我名字 回复 东方无尘 09-20 20:56
有电真香。典型的有电一条龙,没电一条虫。

东方无尘 回复 09-20 08:20
宋L1.5自吸拉1.9吨!

石开

石开

102
2024-09-17 23:37

写这么好,给了多少钱,我也想参加

Eason 回复 09-19 23:20
被人骂成这样不罚款就不错了。

用户51xxx68

用户51xxx68

88
2024-09-18 00:33

暂且不说电车好或油车好,单就作者说的30多万的电车,一个东拼西凑起来的东西它值30多万吗?而30万的油车单就它的内燃机技术历经了多少时间和耗费了多少科研经费?凝聚着多少科研人员的心血?而国内的电车企业借着碳中和政治的红利疯狂的割消费者的韭菜,最悲哀的是当下的准电车车主,既是冤大头又充当了电车推广运行中的小白鼠,不否定电瓶车将是未来贫苦大众的代步工具,但,十年以后回头看当下虚高的电车售价,保准会惊掉每个人的下巴!而那些赚的锅满盆满的电车老板们,早就携巨款移居国外了!

东风标致雪铁龙 回复 09-20 23:06
我屋里有油车,去年卖了台老车(还有一台17年买的),添了台混动,电车确实省(我屋里开的多上下班通勤+周末出去玩)用电基本够用,现在的体验就是挺香的,这电车比较便宜的全下来14万多点能用10年就够本

alanlee126 回复 09-20 14:44
中国的汽车业杀出一条血路肯定正面国家经济转型为中国智造做出大贡献,总会有各种代价和阻碍,不过不管如何发展,喷子们都能抬杠找出喷的理由!

琛哥

琛哥

81
2024-09-18 00:27

如果有燃油车的一天就永不考虑电车

志航 回复 折风渡夜 09-20 19:29
人多才会车多。而且还送牌。只要你把沪籍混到手就免费送。

折风渡夜 回复 09-20 16:19
上海的电车挺多的[点赞]

阿胜

阿胜

80
2024-09-17 23:16

蔚来堵车是不是要人送电池来呀。小地方很多没有地方换电池吧

用户10xxx83 回复 09-18 23:57
都堵成一锅粥了挤得进来,得电时你发现周围都散场了

绿油油的乌木 回复 09-19 09:20
无人机送[笑着哭]

利利

利利

52
2024-09-17 22:53

多点表演电车堵车不敢开空调就行了,可以救活油车。

志航 回复 09-19 08:13
买油车的越多,开电车的才会越爽。切记。

無尾飛陀 回复 志航 09-19 13:58
火化费都省了?

紫金中坝火龙果基地

紫金中坝火龙果基地

51
2024-09-18 01:47

这货神经病吧

LDC 回复 09-19 02:36
这货神经起 忘吃药了[呲牙笑]

刘志强

刘志强

48
2024-09-18 00:15

蔚来的枪手吧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5
2024-09-18 17:36

大脑缺氧了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43
2024-09-18 17:57

当个笑话看就行了,千万别当真!

龙腾云祥

龙腾云祥

40
2024-09-18 17:45

白的给说成黑的了,2个字:牛逼

youxiaolin888888

youxiaolin888888

38
2024-09-18 17:47

你懂个锤子的车,瞎哔哔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7
2024-09-18 00:57

收了多少钱出来灌水的。

馒头

馒头

34
2024-09-19 04:00

电动车最费电装是高速度行驶,夏天上高速开冷空调也不算是很费电,但是冬天上高速开暖空调的话就真的很费电。本来低温天气对电池性能影响很大,再加上边跑高速边开暖空调,续航大打折扣是必然的事情,这个问题没什么好纠结和争论的。总的来说,夏天上高速的话,电车和油车也没什么差别之处,只是电车充电时间比较长一点,再说现在的电车充电至80%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只要不需要排队充电的情况下,也相差不了多少时间,再说充电不一定要在高速的服务区,现在的充电桩遍地开花,从高速公路出来,要不了多远的距离就能找到充电桩,凡事都要根据实际情况客观去看待。但是另一个方面来说,冬天的话就确实是油车的性价比吊打电动车了,在低温天气下,油车的任何方面都要比电动车强上千万倍,这个也是现阶段不争的事实。凡事都要两面看,不管是油车还电车都有各自的优劣标准,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去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不就行了,有什么好争论和纠结。[得瑟]

谁是谁的谁 回复 09-20 22:09
一个家庭一辆车选油车;两辆车,还选油车,因为不差那点油钱了;三辆车,可以考虑买辆电车,就像买一辆几十万的摩托,用来玩玩。

东方无尘 回复 09-19 13:18
所以插电式混动最适合我!又提了辆奇瑞风云T9[笑着哭]

我那个叫这个吧

我那个叫这个吧

34
2024-09-18 00:18

胡同里贴小广告的

traveler_sun

traveler_sun

32
2024-09-18 20:18

文章我都没看,我是直奔评论区来的[笑着哭]

苦咖啡

苦咖啡

31
2024-09-18 19:01

电车送我都不开,怕被烧死

用户10xxx98 回复 09-18 22:57
人间最清醒的人。

小满牛

小满牛

30
2024-09-18 01:24

上千公里走一趟没几个开电车的

水天两色 回复 09-19 00:05
600公里,我油车回家吃饭睡一觉起来了,可能电车都没到[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猫扑嘞个喵

猫扑嘞个喵

30
2024-09-19 16:16

堵车的时候我开油车确实焦虑,第一怕旁边的电车自燃殃及池鱼,第二我怕前面的电车电能耗尽趴窝影响通车

新时代_-2024

新时代_-2024

27
2024-09-19 07:44

朋友电车我油车同时一齐出发回家,五百公里路程在路途中电车进入服务区排队充电,我继续前进,后来我回到家里冲个凉再食点东西,然后打电话给电车兄弟他无奈说还在排队充电

那些○曾经始终♀是曾经↗ 回复 09-20 13:54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ZGH

ZGH

27
2024-09-18 00:52

废话,电车能跟油车比吗?,天下之滑

卧牛7190

卧牛7190

25
2024-09-18 02:38

狗屁文章

无为 回复 09-19 10:49
屁改成写,,,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5
2024-09-19 09:39

电车最怕堵了,不敢开空调,一个是不知道堵多久,二个是充电排队怎么办,油车排队5分钟加满走一辆,电车能5分钟充满么?优势还是在市内,出远门这个续航焦虑很痛苦。

姓赵字维见 回复 09-20 19:20
冷气还行,开暖气就不好说了[呲牙笑]

东风标致雪铁龙 回复 09-20 23:12
你这么算吧,家用空调一小时2度电算是比较费电的,车子空间小制冷功率就不用太大,基本一小时0.5度电就够了,开24小时空调也就12度电,纯电车一般在40度,制冷电车完全不带怵的,制热就完犊子了电辅热很费电

一行出塞

一行出塞

22
2024-09-18 17:32

电车堵车的时候开空调吗?

晓风明月 回复 09-19 00:48
不敢开[呲牙笑]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2
2024-09-19 10:07

我同学有次夏天去青城玩,结果堵车。回来后立马把不到一年的电车卖了换的油车,逢人就说这次害惨了,堵车,又热,开空调电遭不住,最后喊的拖车。

北极星

北极星

20
2024-09-19 16:56

我发现一个现象:顺风车(拼车)的,第一个句不是问价钱,而是问油车还是电车,如果是电车,人家直接不坐,就找油车。 这次中秋一路上,都是油车占八成,电鸡车[得瑟][得瑟][得瑟]市区上下班周边游确实不错,长途就算了,别浪费吃饭钱。

温柔的冷面 回复 09-19 17:25
每次长途都是半路充电是真恶心,电车是真的捞

孤轻羽

孤轻羽

19
2024-09-18 20:00

我刚好在路上堵车看到不少人开车电车开天窗,四个窗子都开了,是他们不喜欢吹空调吗

♚骚年儿不骚♚ 回复 09-19 08:13
去年过年回家,也不算堵反正,见了好几台电车,晚上跑着连示廓灯都不开,也真是服,玩命

1420

1420

18
2024-09-18 21:52

电瓶车就是一坨狗屎

正义

正义

17
2024-09-18 23:04

家里只有一部车,而且很少开,就算汽油涨到十元一升,我都还开我的油车

总有刁民不听话朕的话

总有刁民不听话朕的话

17
2024-09-19 18:01

国内汽车行业还是应该做好发动机,用户知道那个类型的车适合自已,电车不要在炒作了,每个驾驶员都知道燃油车与电车的优良性能和好坏,在高速上堵车了,燃油车可以停了发动机,电车的电瓶因为天气原因电瓶电量的续航更是不足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17
2024-09-18 23:24

写这样昧良心的文章心不会痛吗?去年年底经历湖北冻雨,滞留高速的电车车主出来说两句,严寒天气电池续航大打折扣,连空调都不敢开,有些没电的车主甚至放弃爱车徒步行走。反观油车可以放心大胆启动车辆取暖,原地怠速烧不了多少油的

UC砖家 回复 09-19 08:19
主要是油车续航显示准确一点,电车电量百分之五十以下要计划接下来怎么用怎么省电了,越开越慌

日志

日志

15
2024-09-19 22:59

坐标:广澳高速中山民众路段,中秋当晚我路过又看到一辆电车在高速上自燃,火力非常猛,我路过的时候只剩壳子了,搞得大家都堵了一个多小时,电车[点赞]

分号

分号

14
2024-09-18 22:10

造不出发动机只能买个电机按上了

山高有我

山高有我

13
2024-09-18 17:59

证明堵车和高速免费无关[得瑟]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3
2024-09-18 22:23

蠢货才想的出来!!!

壮汉

壮汉

12
2024-09-18 01:57

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水军,堪比意大利面拌42号混凝土啥的,狗屁不通

无聊

无聊

12
2024-09-18 02:06

油车比电池车更怕堵车[得瑟]想不通啊!这又是哪位砖家叫兽的铁粉出来洗了[得瑟]就现在这温度堵车对电池的损耗好像是最严重的吧!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12
2024-09-18 22:15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Danny 回复 09-18 22:26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不吹不行

SS

SS

12
2024-09-18 01:02

中秋节喝得高兴后的随作?[哭笑不得]

AABBCC

AABBCC

12
2024-09-18 23:05

油车原地开空调一箱油能比电车坚持得更久?电车开空调一小时一度电,70度的车能干四五天,不服来辩

用户17xxx10 回复 09-19 08:43
24年春节的大雪专治嘴硬的。冻成三孙子了。

早八点看世界 回复 09-19 13:00
开的增程吧,纯电我佩服你勇气

树下听雨4140

树下听雨4140

12
2024-09-18 18:17

电动车遇到堵车看着直线下降的电量,高速上两三块的电价,排队充电,大打出手,你是一点都不提

  淡然 

 淡然 

12
2024-09-18 21:47

棒槌写的吧[笑着哭]

不想天上飞

不想天上飞

11
2024-09-19 08:45

堵车时我的油车在高速路上瑟瑟发抖!而隔离车道的电动车在这么热的天气居然都打开车窗可以不开空调,真的是太羡慕了[点赞],这功能油车可能再发展1千年也追不上电车!

大头

大头

11
2024-09-18 23:28

行车电脑上有两种数据单位KM/L,H/L,堵车怠速的时候,看看H/L,也就一两升一小时吧,都跟电车比油耗了,不差这几个子儿,建议先买个车研究一下

粤新鲜

粤新鲜

10
2024-09-18 00:26

妈的,这样都可以黑油车!

天策

天策

9
2024-09-18 01:49

其实我以前也很反感电车。不过最近几年我也能慢慢接受了,毕竟每年油车的消耗确实是一笔开销。但电车又不敢下手,第一是怕买了就直接换新款了。这点可以参考一下极氪和问界。其次是电气控制方面,担心会另外收费。比如说各种开权限之类的收费。

孤独 回复 09-18 17:48
你要明白,电车省油不省钱

用户15xxx26 回复 09-18 18:46
有一天没有油车,电费比油都贵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9
2024-09-18 21:51

用反了论据来支持自己观点,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能力真是够可以的。长时间堵车开空调,你看到底是电车焦虑还是油车焦虑?油表线性下降,电量能线性下降吗?油车还有一半油一点都不会慌,排队进加油站,怎么都来得及加油,电车排队进充电站,一辆车要排多久?

知秋

知秋

9
2024-09-18 21:31

新能源不怕堵车是我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FX

FX

9
2024-09-18 21:33

堵车敢把空调开到最大吗?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9
2024-09-18 01:36

wc,竞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那一年这一天

那一年这一天

8
2024-09-19 07:33

感受最深的就是高速上电车扎堆龟速,不限制电车上高速,以后的高速会更堵

yingxijin

yingxijin

8
2024-09-18 01:56

买得起三四十万车的人,还在乎那点油钱吗

用户10xxx50 回复 09-20 17:04
我买几万块钱的车根本就不看油价,直接加满

洛绒向巴Dear Mr. Wang

洛绒向巴Dear Mr. Wang

8
2024-09-18 19:16

开着四轮大电瓶汽车,屁股底下埋了颗定时炸弹,求心里阴影面积和焦虑症[呲牙笑]

血色孤狼

血色孤狼

8
2024-09-18 17:40

看着这种沙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lemon

lemon

8
2024-09-18 19:36

越是吹电车说明电车越水

伍师傅

伍师傅

8
2024-09-18 19:06

这个傻子打科兴十针以上,才出现这症状,没救了

南极高压线

南极高压线

8
2024-09-18 22:21

电车的话就等着请拖车吧

Ccc

Ccc

8
2024-09-19 07:26

民航飞机应该也换成电动的[点赞]要什么油呢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8
2024-09-18 21:14

胡说八道胡言乱语。电车没有电了更麻烦

zhangjian

zhangjian

8
2024-09-18 19:57

我只想问问堵车时电车里的人烤熟了没有?有空调不敢开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4-09-18 19:39

电车大多不敢长时间开120千米/小时,怕窝在路上。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8
2024-09-19 09:32

油车能开得起,电车没20多W以上好用吗?

聆听ネ风铃

聆听ネ风铃

8
2024-09-20 00:52

蔚来水文广告这么垃圾吗[抠鼻]?

鈡先生

鈡先生

8
2024-09-18 21:49

买电车就是为了堵车???

刚哥来吐槽

刚哥来吐槽

8
2024-09-18 23:37

作者开上你的电车,罗布泊无人区,说走就走!出发?

子游

子游

7
2024-09-18 00:29

作死的吹吧

榋㣈舙

榋㣈舙

7
2024-09-18 01:34

高速上补能站相距50公里,堵在中间,油车可以点快送送油,纯电是拉电线还是送电池??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7
2024-09-18 01:47

电车最没用,堵车不敢开空调

Chaly

Chaly

7
2024-09-19 10:14

脑子都不带了?中秋当晚一路上看见的都是电车抛锚,而且并没有事故,就是单独停在路上,打开双闪,放着三角架等救援。最离谱的两辆是在高架桥上坡路段停着[得瑟]严重怀疑电力不够爬坡

666

666

7
2024-09-19 02:14

这小编是多么的水!

john6078

john6078

7
2024-09-18 21:31

我是进来看看小丑表演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4-09-18 21:06

电车没电了堵路上就是等死了,空调也不敢开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4-09-18 18:35

你他妈的胡说八道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7
2024-09-18 21:25

电车不错,我选燃油车

萌萌爱樱桃

萌萌爱樱桃

7
2024-09-18 00:02

广告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7
2024-09-18 01:49

要不是后面打广告,我还真就信你个鬼了

惜日晓月

惜日晓月

7
2024-09-18 19:30

冬天去过哈尔滨的新能源车什么感想

tb63986819yan

tb63986819yan

7
2024-09-18 20:46

垃圾水文!!!

俺今天

俺今天

7
2024-09-18 21:05

哎,就算怠速一个月也不可能产生大量积炭,你真是个车盲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7
2024-09-18 20:35

堵了4小时,结果油车都走了,剩下的全是电车在等拖车!!!嘿嘿!!!!

VW 回复 09-19 01:34
等个屁,全堵住油车不让走……[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你大爷

你大爷

7
2024-09-19 06:30

买电车?不买。买蔚来电车?更不买[得瑟]

你别哭

你别哭

7
2024-09-18 22:38

用堵车来贬油抬电,这智商,真捉急……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7
2024-09-18 18:39

病得不轻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7
2024-09-18 20:47

你是给电动汽车做广告的吧,你收了多少好处,老实坦白,不然枪毙十分钟。

水雾晴雲

水雾晴雲

7
2024-09-19 10:15

那你们就都去买电瓶车好了;反正我就喜欢开燃油车!

Z嘟吥冏rz

Z嘟吥冏rz

7
2024-09-19 23:36

煞笔吧!长途有几个敢上高速的!估计人家假期过完了他们还在高速充电呢

I am fine

I am fine

7
2024-09-20 13:05

积碳总比烧成碳强吧[得瑟][得瑟]

战士也爱吃苹果

战士也爱吃苹果

7
2024-09-20 13:40

700万人有几个十几个几十个意外没得很正常,工资不低了,工作不累。如果累就跑去下厂子了,那些比比累的,一天跑翻16小时,那你去厂子上16小时班,连着上一年,700万人还不得死一半呀,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6
2024-09-19 00:12

堵的几个小时电车敢开空调吗?

VW 回复 09-19 01:33
一个小时掉10公里[得瑟][得瑟][得瑟]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6
2024-09-20 18:08

这哪是广告啊,你是在给蔚莱招骂

点点哥

点点哥

5
2024-09-19 23:37

电车上高速走远程真的好,充满电要不了几个钱,油车加油不到两分钟就得匆匆忙忙上路,电车还可以在服务区悠哉悠哉排队等充电,可以边开边休息,边开边游玩。

科技怪怪酱

科技怪怪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