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流射手厉害吗?从技能机制到出装铭文,三分钟带你快速上手

指尖上的王者 2025-04-23 12:24:45

大家好我是指尖,元流射手终于上线,说实话我还是挺期待这个英雄的,在体验服玩了挺长时间,比较喜欢。

这个射手也是能走两种路线的,和狄仁杰后羿一样,在攻速暴击和法球半肉流两种玩法里任选,因为是新英雄,还不清楚哪一种会成为主流,毕竟现在的数据和体验服还是有较大差距的。

元流射手的综评

机制没变,体验服一直调整的都是数值,所以从体验服测试的结果来看,这个英雄和元流法师一样,机制一般,纯靠数值支撑,所以数值高,就会让你觉得难以反制,数值低,立马退化成原始人,因此强不强,全看策划如何控制他的数值。

从灵活性来看,虽然有两个穿墙机制,虽然有多段位移,但和马可波罗这种灵活性还是不同的,位移需要条件,且效率低,因此不一定会很难切,一个小控制可能就会致命。

技能机制解读

一技能:万物为流

元流之子的通用技能,可以切换武器来获得不同的属性,可以消耗流来强化普攻,增加额外的伤害,以及附带贯穿伤的效果。

生机:300-600最大生命值

穿心:30-60物理攻击

迅疾:3.5%-7%移速

凝神:5%-10%冷却缩减

其实每个阶段选什么,每种体系选什么都是需要思考的,从我体验服实战,和对英雄机制的理解,不管你走的是法球流还是暴击流,出门选穿心绝对没错。

而到了后期,法球和暴击流就要有新的选择了。

暴击流,可以继续选择物攻,因为会被暴击和暴击效果放大伤害,也可以选择移速加成来提升容错。

而法球流我更建议出冷却缩减,或者生命值,大招的释放其实是法球伤害的重要来源。

使用流来强化普攻,可以获得近乎无限的穿透效果,首个被攻击的目标如果身后有人,会继续按照第一个被穿透目标的逻辑继续穿透,所以理论上一条线上有敌人,且距离较近,可以无限穿透,无形中在团战中的AOE伤害会很高。

一技能:汇流为一

元流之子的核心技能,附近没有己方单位可以获得5层,有队友或者兵线可以提升,最高达到9层。

开启后获得回血,也可以击退附近敌人,但这个击退并不算控制。

二技能:破斧之箭

二技能使用后朝目标发射一发弩箭,可以被英雄挡住,造成伤害后自身可以位移一次,连续使用可以增幅伤害值,第三次自身浮空,并大幅增加伤害,每次使用可消耗4层流。

技能的伤害加成看似很高,但法球流AD不高,所以伤害有限,暴击流物攻较高,但二技能无法触发暴击,三连射下去只论伤害的话,速度慢且伤害还不及普攻一发暴击。

所以我对这个技能的理解,其实就是保命。

平时以普攻为主输出,受到威胁,或者需要调整位置用二技能的位移来拉开身位,也是对抗近战时用来拉扯的技能,千万不要用来消耗所有的流打伤害,收益很低。

大招:万箭齐发

朝着指定范围发射弩箭,触发暴击和50%法球效果,同时获得10%的加速。

每25%攻速可增加一轮弩箭,最多增加7轮,也就是175%的攻速即是上限,而这个攻速上限,也是后期需要调整出装所要参考的数值。

元流射手的两段穿墙

第三次二技能获得浮空效果,可以用来穿墙,或者连续使用两段大招,第二次会再次跃高获得浮空效果,此时也可以穿墙。

但值得一提的是,大招如果未释放完成,会被第二次大招打断而重新发起一轮射击,所以哪怕连用大招,也最好等前一个大招即将释放完成后再使用。

冷知识:大招每轮射击并不是覆盖整个大招范围,如果敌人在大招范围的两侧,受到的伤害次数并不一致

出装铭文推荐:

官方给的出装思路挺合理的,但逐日之弓会导致后期攻速溢出较多,比较浪费,所以我将逐日之弓换掉,出的破军,而破军也是可以换的,可以考虑换成防具。

因为大招的法球收益高,普攻还兼顾穿透效果,所以末世的收益会很高,几乎是必出的,前期要撑暴击,所以最好后期出,可以在前期出个吸血之镰来提升续航。

这套出装在神装后,影刃暴击触发是178%的攻速,因此还有3%的攻速盈余,可以多带3个夺萃。

第二套就是法球流了,官方这套非常合理,我也觉得寒霜袭侵很适合他。

铭文略作改动,后期卖掉鞋子后,刚好是175%的攻速,当然了,两套出装都没有考虑不想整、极寒风暴的减攻速条件。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你觉得这个英雄未来是否会成为热门的英雄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1 阅读:1705

评论列表

慵懒怪猫

慵懒怪猫

8
2025-04-23 23:42

他们还活在前几个版本🌚

一颗思想充裕的

一颗思想充裕的

6
2025-04-23 21:57

已经放弃了,太弱了,我也是各种省标,打这个试了一天,对线强度最多t3,后期同等装备单挑不过任何射手,是任何!

Mio-Li

Mio-Li

6
2025-04-23 16:12

位移还是很鸡肋 需要目标 闪现秒你炸了 而且非常脆 血条是射手里面最少的

hoshii斑加斑加

hoshii斑加斑加

6
2025-04-23 15:23

不是,这是滑板鞋跟老鼠结合体[捂脸哭]vn至少是可以无条件位移,这个得A到人才能位移,还不如滑板鞋呢[捂脸哭]

SetBack

SetBack

5
2025-04-23 18:57

感觉好刮痧,我巴不得对面选。把把打爆对面[捂脸哭]

碕脚本

碕脚本

5
2025-04-23 22:15

4级前连兵线都清不动,4级后稍微好一点,法球流刮的一批,这英雄建议就直接出暴击,不然打到后面你难受的一批,又脆又打不死人。

五月茶

五月茶

5
2025-04-23 20:39

我感觉还不如后裔好玩

用户51xxx91

用户51xxx91

4
2025-04-23 20:30

很垃圾的射手

小伙子有前途

小伙子有前途

4
2025-04-23 19:31

晦气的英雄,队友玩必输。这种垃圾出来害人

顾盼生眸

顾盼生眸

4
2025-04-23 16:54

体验服数值高的离谱,被大削弱,上线正式服,感觉削的过大了,伤害在射手里弱的离谱,大招特别刮,cd又特别长

意酱面儿

意酱面儿

4
2025-04-23 22:06

源流射手发育起来。一个大招打了我4000血。我中单一个半肉法师,我都震惊了。

飞鱼 回复 04-24 10:56
你可以看看艾琳的大招,后期AP艾琳一个大招半肉战士都给你秒了还是锁定攻击,这英雄的大招还会空,这英雄现在数值并不高,以后出装固定下来可能好一点,但绝对上不了T1

普通市民小刘

普通市民小刘

4
2025-04-23 15:27

狄仁杰有黄牌50穿透有减速有控制 元射有啥

若沈言忱

若沈言忱

4
2025-04-23 20:32

老版狄仁杰,那控制和妲己一样,红牌暴击,蓝牌减速的。现在狄仁杰也不错

超超我来了哈 回复 04-24 05:53
老版狄仁杰很强 老英雄到现在基本都是被削弱的 老狄仁杰普工就能发黄牌 中后期攻速上来猛的一比 就目前元流之子这个技能来看跟老狄仁杰差远了

迷你糊

迷你糊

4
2025-04-23 12:29

那句话能稳定输出就能玩出个逐日就点就完事了当初打老板狼狗打了一万分这个比狼狗好打多了[doge]

川上.

川上.

4
2025-04-23 23:21

位移相当于没有!玩过就知道,妥妥的呆射!

双子先生LLL

双子先生LLL

4
2025-04-23 16:15

削之前很强,谁像元射,刚上就很刮而且没啥特色[捂脸哭]

是大盈盈啊

是大盈盈啊

4
2025-04-23 17:09

自己研发的,出门铁剑对线三枪打掉对面一半多血,滚经济之后就厉害了。感觉是偏中后英雄

jianli

jianli

3
2025-04-23 17:54

理想中的射手,一个位移技能,一个控制技能,一个增益技能

刃却多情舍

刃却多情舍

3
2025-04-23 22:07

源射本来就拉呀,我说的是我理想中的射手,不是说源射是我理想中的射手

我美腻的负三岁

我美腻的负三岁

3
2025-04-23 12:48

挺强的啊,我感觉噢我不是很厉害,我就一个万战苍,这个英雄感觉像加强改版的莱西奥。可以拉扯

奈片

奈片

3
2025-04-23 23:31

你能想训练营那个二技能教学追残血程咬金我打了十几把才完成,二技能真抽象[捂脸哭]

张诚李 回复 04-24 07:01
主要点完屏幕手按下去开始,不能直接移动[抠鼻]

牧弋

牧弋

3
2025-04-23 13:10

23年世冠的射手都挺超标的,提莉,史莱姆斯,卡芬妮

Penny微笑女孩

Penny微笑女孩

3
2025-04-23 16:22

谁发育起来不超标,源流法的机动很差,自保也差,这能发育起来换个早发育起来了

JVF

JVF

3
2025-04-23 15:58

手长啊,两段大浮空能打很远,后期伤害很高的。

夏目贵志

夏目贵志

3
2025-04-23 23:31

?[滑稽笑]哪个技能和vn有关系,真说像谁,平a像开大老鼠

HM

HM

3
2025-04-23 16:02

能被伽罗打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但凡对面有坦克或者是控制,基本上就不行了

暮卡夕

暮卡夕

3
2025-04-24 01:41

a不过百里,

蠢蠢oO

蠢蠢oO

2
2025-04-23 16:15

你记住源流家就没有弱的[捂脸哭][捂脸哭]

柒玖

柒玖

2
2025-04-23 17:37

觉得元法超标的这辈子有了[捂脸哭]

九月

九月

2
2025-04-23 23:46

确实,都现在了还觉得元法亚联龙人超标的都是清朝人了

只晒美丽

只晒美丽

2
2025-04-23 13:02

主要是现在没多少人玩的明白。他开大中间那个空位我我直接贴近他不是尴尬了[捂脸哭],还有二技能可以位移他们都用不明白[滑稽笑]

感性动物已待机

感性动物已待机

2
2025-04-23 13:27

这伤害跟nv是不能比的

萤时初十

萤时初十

2
2025-04-23 20:49

消耗为什么不玩马可波罗[捂脸哭]cd还短自保又强

吴非小资

吴非小资

2
2025-04-23 22:10

你这说的不就是司空震吗

开心的豆瓣醬

开心的豆瓣醬

2
2025-04-23 16:58

目前射手最弱就常规强度,另外两个真的超标

不做人了

不做人了

2
2025-04-23 13:18

最强的时候元法t0,元坦t1,现在元法t2上,元坦t2末

丁丁

丁丁

2
2025-04-23 15:07

法师现在都弱成啥样了

阿恒冃

阿恒冃

2
2025-04-23 16:08

绷不住的是敌人一丝他放大招[捂脸哭]

桃桃乌龙茶

桃桃乌龙茶

2
2025-04-23 20:10

我还是觉得当初联名aov的那个叫史莱姆斯的英雄最完美[捂脸哭][捂脸哭]

球球栗

球球栗

2
2025-04-23 22:34

现在英雄大部分都是以前英雄的技能改版 再拼夕夕 没新意

惠娴

惠娴

2
2025-04-23 20:50

马可会被前排挡,这个可以越过前排直接打后排。

想养只猫或狗

想养只猫或狗

2
2025-04-23 20:51

狄仁杰一技能改成孙尚香一技能[红脸笑]

苍沁宓

苍沁宓

2
2025-04-23 20:50

也没强到哪去,两个元流最强的时候不过才t1,现在更是t2末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2
2025-04-24 01:01

不要玩,数值太低了

狮子与雪

狮子与雪

1
2025-04-23 18:30

老师能讲一下这次上官的改动吗,算增强还是削弱[哭哭]

张三凤

张三凤

1
2025-04-23 14:15

这个没得喷,这个如果上线就是t0

lippa

lippa

1
2025-04-23 21:37

另外两个都成下水道了还超标呢[捂脸哭]

小璃lalala

小璃lalala

1
2025-04-23 12:51

越过前排打,前排不控死你

柯南达人

柯南达人

1
2025-04-23 17:14

我看着像老鼠,啊哈哈哈哈开大狂射[doge]

美少女壮士

美少女壮士

1
2025-04-23 18:19

这跟vn有一点关系吗[无奈吐舌]

?  南音

? 南音

1
2025-04-23 13:02

新英雄出来谁不喊弱啊,改版沈梦溪刚上线个个说太刮痧,现在强得一批

summersunbiu

summersunbiu

1
2025-04-23 14:21

这个不知道,但源法和源坦都不强,源法甚至挺弱的[抠鼻]

空白了个白

空白了个白

1
2025-04-23 19:39

狼狗我记得刚出来也说刮痧 现在成t1

第6感

第6感

1
2025-04-23 21:10

等待开发,感觉强度开发出来之后应该不低🌚

冰解的破猫

冰解的破猫

1
2025-04-23 23:17

这个毫无疑问是最完美的射手

啊哦呃咦唔吁啵哱嗼坲嘚特呢叻咯嗑喝叽七吸

啊哦呃咦唔吁啵哱嗼坲嘚特呢叻咯嗑喝叽七吸

1
2025-04-24 04:14

昨天匹配到一个,被对面打得嗷嗷叫

指尖上的王者

指尖上的王者

王者荣耀英雄精彩视频,体验服最新资讯,英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