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在五开眼里,秘境降妖算什么档次的任务?

五步讲游戏 2022-07-14 07:16:29

秘境降妖算什么难度的任务呢?

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正常五开能不跳关刷秘境的话,就基本合格了,这句话正确吗?大体上是正确的,没毛病。

假设梦幻任务的难度从1分到10分的话,秘境降妖差不多有6分,如果能不跳关刷秘境的话,真的就是及格了。有多少人可以刷过呢?能刷过的老哥们,可以评论及格。刷不过的老哥们,可以评论不及格。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单独说这个6分可能不是太清晰,给大家举个例子吧:按照这个10分制的话,挂d5的难度是1分,只要是个玩家都可以去挂d5。抓持国的难度是2分,因为需要175级,别的操作和d5一样。抓大小鬼的难度是3分,小鬼虽然很弱,但是大鬼还是有点实力的,如果输出不够的话,主怪开一个飞机,抗性低的五开还可能见小白。乌鸡国副本差不多有4分,前面几环任务非常简单,就是最后那个需要12回合结束的任务,有一点难度。周六铃铛任务,周日活动任务,差不多也是4分左右。

能达到4分的五开,简单任务都可以刷了。一般情况下,0.5w的109,1w的129,2w的175,都可以简单玩一玩了。平时开储备金模式,慢慢提升实力。

通天河、大闹天宫、有些二星神器可以达到5分左右。不要觉得这个很简单,就现在的很多五开玩家还没有刷过通天河,还没有感受过什么叫做满修。须弥已经出这么多年了,还有很多五开没有带过须弥。

下一个档次那就是6分了,秘境降妖是一个标志性的副本,给的梦幻币非常多,给的经验非常多。这个副本难在3个点上。第一:关数太多,时间不够用,这就要求五开伤害必须够高。第二:对面法术伤害、物理伤害很高,这就要求五开抗性必须高。第三:类似是迷宫的地图,需要找怪,这就要求五开非常熟悉地图,操作必须6才行。

可以调号,配号,出五开hao

6 阅读:12355

评论列表

康康

康康

16
2022-10-26 02:38

伤害不够打符来凑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16
2023-03-07 06:33

秘境65分钟杀完,不知道算不算合格

CCAV

CCAV

8
2022-10-25 13:15

只有我们区最垃圾的175空号都要7000多吗?怎么自媒体动不动就是2万一组175?

那年我二十二岁 回复 政政政辉 10-26 09:42
给我来5个。。我特么找了几个月的号,目前CBG最低的175都要5699

政政政辉 回复 10-26 04:35
哪个区这么贵啊?我们区4000的空号一大堆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6
2022-07-18 07:40

109三修10,有须弥,刷不过

塗裵ジ→♥侽 子 回复 08-17 09:52
熟悉还是能刷,就是刷不完,时间不够刷11关,我五固伤修比你低一点,不过我带高魔高爆须弥

人生如梦 回复 10-26 04:32
我三修满,2个号宝宝修功修17。双抗10和13。3个号的功法双修10。双抗8。有5个全红须弥。5个全力鬼将,5个血功。5个凤凰。跳关经常失败。25件特技。现在都不碰秘境。除非我双开无底,两个奶脉,带三个物理。不跳关可以过。

叶落无色

叶落无色

6
2022-10-31 03:27

秘境不跳能刷完算及格队,60分钟算效率队。及格队基本可以刷过梦幻90%的副本和任务,也叫通刷队。

别问再问就是充 回复 02-15 13:02
[笑着哭]没配罗汉能过五更寒,秘境跳关剩25分钟,09的,没试过不跳关,刷得比较少不是很熟练。

那年我二十二岁 回复 01-16 07:58
难度跟效率毛关系没有。我帮里也有队难度129,他天地5星,地宫110+。。我原来113阵容的时候,跟他杀帮派迷宫。我3才都打死两个了他才堪堪杀完10个外星人。

在我心上

在我心上

5
2022-07-20 17:30

一组2万的175?2万无限收租任意门派175

╮(╯▽╰)╭ 回复 用户16xxx09 11-28 23:00
刷个乌鸡就像0.5w一个的109???[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6xxx09 回复 11-02 13:02
肯定说的是单号2万啊。。不然0.5W一组的109那是什么玩意哦。。。没修没装备没宝宝吗?

大西瓜

大西瓜

5
2022-10-26 10:21

~~我的号一般,反正第五关开始手动,感觉秘境按套路杀。每次不跳关也能杀完,剩的时间不多,就七八分钟。我挂机我承认肯定翻车的,

⊙_⊙

⊙_⊙

5
2022-10-27 20:58

其他等级不知道,若是175的话,一组号投入低于8个W的千万不要去刷秘境,很艰难的,我一组175,投入6个W左右,刷秘境需要跳关,而且刷完最后一关都只剩下几分钟,每次都是掐着时间来的[汗]

轻车熟路 回复 02-12 16:53
现在全服最垃圾的175号都要小6000,175号正常三只宠:一只全力一只血攻一只须弥,一只垃圾进阶的也得1500,就算你只有一只宠,45000也就再够配一些最基础的装备,这样的配置能不能打得过秘境都是问题还不跳关剩10分钟?

12345 回复 12-25 08:29
有些人啊怎么说呢 自己不懂游戏跑去怪别人 悲哀

9527

9527

5
2022-11-12 02:03

我69打符跳关还剩二十多分钟能过吗还剩几关?

眉梢 . 回复 11-19 11:33
你跳不知道跳到几吗

那年我二十二岁

那年我二十二岁

5
2022-11-24 03:03

129,不挑关最多一次剩33分钟,最少的剩15分钟。。全关须弥推,有时秘境还是很贱的,比如箱子和点尸体那关,非要点到最后一个才是真的,雷鸟人龙封不中,boss试过第一回合直接死剩1只须弥,恶心起来简直想怼死王姨[得瑟]

◕‿◕ 回复 01-31 19:25
是是是,你说的对

那年我二十二岁 回复 01-31 07:50
我也是服你这种人,搞得跟我多熟似的,非要打着为别人好教人做人似的[得瑟]

放羊的

放羊的

4
2022-07-30 08:25

我也五开,秘境时间不够,我都是自己10开过,大闹都卖,个人感觉比自己杀上算(杀了半年大闹,一个附魔没给)铃铛105个左右,现在卡80左右(河北2,燕赵的),抓鬼和铃铛一个级别吧,不需要防御一回合,全搞输出

这是名字 回复 08-06 23:56
铃铛才多少血,秘境多少血,你固伤秒秘境相当于刮痧

放羊的 回复 08-01 13:00
175没玩过不知道

Love々小明

Love々小明

4
2022-08-07 10:00

[得瑟]刷秘境还是要看高伤物理系

用户18xxx33 回复 12-04 08:43
159没5w基本不用考虑

用户12xxx28 回复 用户18xxx33 02-09 21:45
自信点10万吧,我129一组都6万,只能算垃圾号

若梦已成回忆

若梦已成回忆

4
2022-08-08 06:54

熟悉秘境地图?你认真的吗?

無依無靠随风飘 回复 梦回路转 01-02 21:52
熟悉的可以远距离看一下,不熟悉你每条路都要走一遍,拿什么比

梦回路转 回复 01-02 11:29
就算死路也要进去看一下啊,有没有可能怪都随机刷的?而且杀完直接飞皇宫门口直接进去下一层,你不会杀完还傻傻的在找传送吧?

时间炖鱼

时间炖鱼

4
2022-11-01 08:46

我129时候不跳关杀完剩下20分钟,后来升级175了,跳关能剩下18分钟左右,不跳关杀不过了

忘忧草皮 回复 01-27 11:38
175怪要多多少血,和129满修满技能人物比个毛线,175大都渡劫标准

不懂人生 回复 02-06 12:19
弄组8+4的化圣号有须弥有耐连基本挂机过

眉梢  .

眉梢 .

4
2022-11-19 11:31

09秘境加 不带辅助无奶素质挂机[得瑟][得瑟]

龍O_O

龍O_O

4
2022-11-19 19:48

雪山最贵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4
2023-01-27 18:43

0.7w一组09号2普陀一武庄地府天宫跳关还有半小时,不跳没试过,感觉肯定杀不过

用户18xxx49 回复 用户12xxx28 02-11 09:32
已经很效率了感觉[笑着哭]

用户12xxx28 回复 02-09 21:47
玩的累不累[笑着哭]

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

3
2022-08-20 11:37

不跳关,09刚刚刷过剩下不到3分钟[笑着哭]算啥水平

用户55xxx14 回复 11-20 15:19
不跳关!杀完剩下15分钟左右,3LBC1神木1普陀!7关开始手动[扁嘴][扁嘴][扁嘴]

用户55xxx14 回复 11-20 15:20
须弥死太快了!7开始换物理

稳的一笔

稳的一笔

3
2022-10-27 12:28

129的2地府2普陀1无底洞65分钟[得瑟]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3
2022-10-27 10:10

十开175同时杀2个秘境,还能剩下20分钟呢

﹏夕羽ゞ

﹏夕羽ゞ

3
2022-11-02 07:53

五开129五门,地府女儿凌波城龙宫魔化生,主修17双抗12左右,全号连宠装约2.5-3万,秘境不跳关最多剩20分钟

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3
2022-11-04 10:08

能杀过后羿下的基本就是任务通刷了

请叫我MidKiller

请叫我MidKiller

3
2022-11-13 06:11

我89级8+8带全红五开秘境不跳关失败,唉,都是泪啊

╮(╯▽╰)╭ 回复 11-28 23:02
89手短[汗][汗][汗]129为什么效率,不就是因为秒的怪多么

Doctor wu

Doctor wu

3
2022-11-15 12:12

我野队175,3高速高伤害天机城有破血,我狮驼岭,还带个凌波城或者4天机城。刷秘境,不跳。能多出一小时[笑着哭]

飞机飞机停一停

飞机飞机停一停

3
2022-12-03 02:11

[流鼻涕]以前修没满,抗垃圾的时候 秘境都没那么难顶 现在 反而感觉更难了。 不懂有没有同感的 129五门还带了个凌波城先[流鼻涕]

喷王之王

喷王之王

3
2022-12-18 14:38

就第6层难点不能带须弥推怪还专门点bb主要黑熊上来就死亡之音最夸张一次5个人全给封了全满号都差点翻车。别的关直接须弥推是可以的,要懂怪的机制物理怪只打防最低的法系怪只秒血最少的。我防最低(比宝宝还要低)的是带6格挡的狮驼血最少(比bb血还要少)的是4法防龙宫怪打我基本上就不破防。只有第7层要先秒鬼将别的挂机过[得瑟]

别谢我谢广坤 回复 01-10 18:43
我刷秘境不跳基本就是84-90分钟,这个时间的波动就是看6和11的死亡之音封我的情况。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2-12-28 00:23

09五开直接须弥推,70分钟左右完事

别谢我谢广坤

别谢我谢广坤

3
2023-01-10 18:36

我是五开159,女儿村,普陀山,化生寺,魔王寨,狮驼岭,秘境不跳关刷完需要84-90分钟,不过第7-11关要手动操作

轻歌妙舞

轻歌妙舞

3
2023-02-07 23:35

175秘境,杀到7关灭队,7万的4法系,一花生

别问再问就是充 回复 02-15 13:05
高等级杀这种血厚的还得是物理优势大[笑着哭],法系的话那就多充点米进去,用钱砸死。

贪吃的猫咪

贪吃的猫咪

2
2022-08-01 17:18

可以杀过,时间不够,159难民5来路过[汗][汗][汗]

某人

某人

2
2022-08-09 14:08

109大唐,能刷6星以下所有天地,可是就是没人带我刷一次秘境[笑着哭]

眉梢 . 回复 11-20 15:02
百度看着攻略

某人 回复 11-20 20:13
我南阳府的

俊灵三杰

俊灵三杰

2
2022-08-19 22:50

能刷过敦煌上的可以过吗?

海棠花真的未眠 回复 01-04 09:38
[得瑟]后羿下我觉得比秘境难多了

戚薇漫不过海 回复 海棠花真的未眠 01-04 17:16
后羿下 需要操作 点杀 同样的队伍我杀后羿下不翻车 杀秘境有可能翻车[笑着哭]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2
2022-10-26 08:05

现在两万就能一组175了? 什么区啊?

Rjcay

Rjcay

2
2022-10-31 19:39

无底洞地府女儿神木龙宫80分钟[呲牙笑]

良晨与你

良晨与你

2
2022-11-02 14:14

129不跳关单刷完事还剩50来分钟[得瑟]

安澜

安澜

2
2022-11-24 07:36

等级高就慢,高难度,宝宝杀手副本,血贼高

恬静

恬静

2
2022-11-25 18:53

每次杀秘境,第一次失败,第二次杀完还剩20多分钟,其实我是不想杀两次的,

竹轩ね听雨

竹轩ね听雨

2
2022-11-30 01:33

一组29投入4个W养了两年多,目前70多分钟过秘境,除了队长号其他挂机过,五个宝宝刷完加起来死一般不超过三次,全须弥

轮回

轮回

2
2022-12-16 10:38

秘境不在于难度,主要是时间,需要保证抗性的同时,还要有输出,不然时间不够。

梦回路转

梦回路转

2
2023-01-02 11:22

秘境其实不难,难的是时间不够,怪就是皮厚,其它都没什么,给我120分钟随随便便都能过

海棠花真的未眠

海棠花真的未眠

2
2023-01-04 09:23

[无奈吐舌]我109随便刷,单开,[无奈吐舌]就是后羿下偶尔被坑

唐人

唐人

2
2023-02-20 01:49

好多年没玩了,又回来玩了几个月发现须弥还是刷简单任务好用,难度任务还是血功的好用,当然是有医生主辅的情况下

幼儿园班车司机

幼儿园班车司机

2
2023-02-24 22:30

低级杀敦煌下,就知道比这些FB难不难了[得瑟]

用户48xxx43

用户48xxx43

1
2022-07-14 08:42

不及格,须弥推不过去。。。。

蜗牛熊

蜗牛熊

1
2022-10-25 15:29

不跳杀完60-70分钟这样。29

莫名

莫名

1
2022-10-26 10:08

175秘境60分钟不跳须弥秒秒秒就过了

tb961846814

tb961846814

1
2022-10-27 12:33

159秘境 对门派 有要求 俩物理 必须 满修是标配 你要是加固伤 输出差一点7修25都可能翻车

嗷呜

嗷呜

1
2022-10-29 16:55

天花板级别[流鼻涕]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1
2022-10-31 07:05

化生+4敏天,推土机

欢乐马

欢乐马

1
2022-11-01 07:53

能自动挂机过,别手动才是牛逼的,[得瑟]

不懂人生 回复 02-06 12:23
一组8+4化圣号挂机能过,就是慢了点,杀完一般只剩5-10分钟了

用户55xxx14 回复 11-20 15:21
最后一关你不手动?[得瑟]

用户54xxx19

用户54xxx19

1
2022-11-01 13:24

09,3万多一组,刷完还剩10分钟,感觉还是带血攻快,其他一切通刷

zz

zz

1
2022-11-02 11:45

带物理也好,固伤也好,关键是输出要够,我129五开,平均宝宝修21,不跳须弥60-70分钟就推了,取决于08卡的程度[呲牙笑]

秋烟

秋烟

1
2022-11-10 09:51

75不跳关刷秘境刚刚好多3分钟算难民五开么[横脸笑]

好无聊来互怼啊

好无聊来互怼啊

1
2022-11-13 11:46

不是难不难的问题,是时间够不够问题。

眉梢 . 回复 11-19 11:34
时间不够就是你输出不够 太慢

我是一个魂,不淡!

我是一个魂,不淡!

1
2022-11-22 10:12

175狮驼 满修 打符2900伤 装备8+6 5红善恶宝宝,轻松过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2-12-03 01:42

09五个洞,第六层带血攻第一回合点杀一个雷鸟人,封一个雷鸟人。其他全程须弥,须弥带高鬼画魂,难度不要太爽,5回合起来继续秒。刷到选关,还剩45分钟这样,然后我都是选择跳关,第7层,钱已拿心满意足,刷完还省,20-30分钟。取决于最后一关,我的宝宝俯卧撑次数,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2-12-25 05:12

我159魔化生,全敏秒脉无底洞刷秘境

天地任逍遥

天地任逍遥

1
2023-01-28 23:27

生日09刷完秘境剩28分钟 2法2输出一固伤WD

安澜

安澜

1
2023-02-04 23:55

副本百分之90以上我都能通刷,后羿上下都行,但是秘境跳关,缺乏物理,,固伤也就129以内舒服,高级很难受乏力

FatMan

FatMan

1
2022-07-14 08:59

单开也才及格而已

月下残风

月下残风

2022-10-26 02:20

简单来说就是充钱嘛,其实很多五开时间不够不是因为号太差了,而是bb太差了

学海无涯

学海无涯

2022-10-28 20:48

看怎么打,如果合作,那不跳关随便过,如果五人本,那跳关也能过,不跳过不了,这个本真的是检验五开合不合格的最佳体现

垨鯸漃瘼つ

垨鯸漃瘼つ

2022-10-29 01:04

我一无底四普陀,人物3修满.技能也满,宝宝鬼将血功,功修10.别的零。三星副本好似杀不过了

别问再问就是充 回复 02-02 01:18
换一组须弥宠修吃到10你会发现新大陆[得瑟],高魔低爆保底,带高敏套,有能力的就买高魔高爆高敏的,带高法连套打5层双星爆实惠输出又高,基本上平秒1400法连都在900左右,难度副本任务很好用。

半城柳色半生笛

半城柳色半生笛

2022-10-31 19:35

不跳刷完剩下20分钟什么水平。当然我对副本很熟悉

火系大法师

火系大法师

2022-11-02 08:51

129须弥推,有法抗怪的两关拉一只血攻宝宝,不跳关差不多70分钟。

弱予

弱予

2022-11-20 12:51

109升级129,宝宝装备都没大换!刷完秘境都是出不多90分钟左右

轮回

轮回

2022-12-16 10:41

只要不挂机,会集火,能过的会很多。现在很多虽然不挂机,但随便点个怪输出,当然不好过。

「H 、」

「H 、」

2023-01-24 00:39

109神木不开神器不打F挂个秘境一小时左右,开个秘境,6关换攻宠,基本都是挂着时间到了看一下,秘境有啥难度

别问再问就是充

别问再问就是充

2023-02-02 01:09

09,人修17 15 15,宠修就法修10,女儿 WDD 普陀 DF 神木林,跳关还剩20分钟[笑着哭]就最后一关要换2只血攻,其他须弥推,须弥质量还行2只高魔高爆高敏,3只高魔高爆高敏高法连,说实话09还是带高法连的好一些,因为秒的单位少,副本难度一起来点就不能1回合全靠须弥打输出,高波的成本太高也不划算。

五步讲游戏

五步讲游戏

小说,游戏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