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享有继承权,你有阴谋,我有阳谋

撑伞者也 2024-12-19 07:19:16

有钱人家,私生子冒出来分家产的故事屡有发生,先有朱女士,因父亲遗嘱给私生子财产,把自己先去世的母亲的婚内财产份额都抢了;接着又有王先生处理父亲死后的财产继承时,才发现父亲还有三个非婚生子女,出现遗产纠纷。

于是,私生子要不要享有继承权就值得争论。

一方面,对于始作俑者来说,也就是既能整出一笔可分配财产,又能整出私生子的人,他有足够理由支持私生子享有继承权:

首先,他有足够的主观动机。行为就是种态度的表达,他婚内不仅有第三者,还整出私生子,说明他内心,是想背叛婚姻的,是对原配及其子女不满意的,那也自然不甘心死后,自己的财产都给自己不满意的人。

其次,他有足够的客观理由,在民法领域,是要尊重当事人意思自治的,要保护个人合法的财产,当事人对自己合法财产有自由处分权。也就是说,我做主的财产,我想给谁就给谁,我给杀人犯都可以,凭啥不能给私生子。

最后,他还有足够的技术手段,法律规定,遗嘱继承要优于法定继承,如果法定不给私生子继承权的话,无非是逼着某些人用遗嘱继承绕开法律,或者他生前就可以采取转移财产,赠与财产等方式。

你想想,一个可以隐瞒小三和私生子,直到自己死去的人,智商情商肯定碾压原配的。

另一方面,法律也明确同意非婚生子女享有继承权,则是针对上述阴谋,采取的阳谋了。

首先,大概率都是有钱人才有私生子分家产的事情,我等屌丝连一房媳妇都娶不起的人,哪有钱养私生子,死后留下的只有债务,没人愿意认领的。

让私生子享有继承权,类似推恩令做法,让有钱人财富在下一代被稀释,也算是均贫富了。

其次,大部分男的想的是“家里红旗不倒 外面彩旗飘飘”,想隐瞒婚外情的,但现在私生子享有继承权让小三按捺不住了,小三会带着私生子主动暴露的,所以,很多婚外情都是被私生子捅破的,比如成龙的小龙女。

第三,倒逼原配及其子女不能当傻白甜,因为他们是妥妥的祸从天降,所以防患于未然,会把老公看得死死的,不幸没看住后后立马手撕老公和三,多少贪官就这样被原配举报了。

其实网友也就看个热闹,私生子继承问题都是富人们闹的事,整出一个又一个大瓜。

120 阅读:63725

评论列表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73
2024-12-20 00:59

婚姻法:婚内过错方不分或者少分财产。那么婚内出轨生下私生子,这个不一定判重婚,但是严重过错跑不了吧,那婚内财产不分或者少分,只有自己那份才能自己做主。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06:14
法律不追究死人……所以私生子都是等婚生子把自己便宜爹安葬好后,才跳出来,义务全免,权利全占

用户13xxx60 回复 12-20 17:50
婚姻法中对夫妻的责任和义务做了明确划分,出了私生子这事儿,明显与婚姻法相悖,法与法相悖,不觉得可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22
2024-12-20 10:17

没有任何遗嘱安排的情况下才会有私生子继承的问题,有遗嘱或者生前安排的,别说私生子他就是给路人甲都合法。所以问题的关键还是他怎么处理个人财产的问题,他的合法财产他愿意给谁那就给谁。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20:27
这位是懂法的人

派大星 回复 12-25 15:02
意外死亡没立遗嘱,所以私生子还是有财产继承权的。

言贩子

言贩子

96
2024-12-20 11:19

如果结婚证都保不住财产,那结婚证就是张擦屁股纸。

暴躁的温妮妮 回复 01-20 03:59
都不如擦pg纸

我不叫这名字

我不叫这名字

95
2024-12-20 00:24

说的有点道理,但是还是没有说到本质上去。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要出轨,要看是看不住的。所以这个法律是对原配家庭的二次伤害。

脑子 回复 01-29 19:01
都可以不继承遗产,只要继承了遗产,债务必须继承!遗嘱继承的遗产也必须继承债务,否则必须放弃!

Mr-罗 回复 01-20 10:14
你是脑子有病么?我爹的财产怎么就不是我的,怎么可能没经过我同意就能给其他人,中国的所有父母赚钱都是为了子女能过得好,怎么可能会是父母赚的就与子女无关

49xxx77

49xxx77

87
2024-12-19 16:41

人心不足,元配有生命危险。

登风逐浪 回复 12-20 21:19
正因为少才会出圈!自己看看那些豪门联姻的,没有什么霸道总裁爱上什么寒门寡妇之类的!

apollo 回复 登风逐浪 01-31 08:49
刘娥算不算

天一

天一

85
2024-12-20 11:35

不是私生子 提不出来这条法律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20:42
也可能是有私生子的提出的

瑶瑶

瑶瑶

73
2024-12-23 09:40

我觉得私生子可以享有继承权。但是原配妻子的份额必须由亲生子女继承。原配妻子的财产也只有其亲生子女才可以继承。这样才更能保障原配妻子和婚生子女的利益。

老张的幸福开始 回复 01-08 08:08
原配先死,老男人会继承一部分,老男人死了,这一部分不是变相由私生子继承了

用户11xxx20 回复 01-18 11:35
中国古代,只有嫡子才能分嫡妻的遗产(嫁妆,包含金银土地房产)。现在都没嫁妆了,这条也就不了了之了。

萧叶

萧叶

70
2024-12-19 18:23

那女的在外面搞生的孩子也有权继承财产咯

撑伞者也 回复 12-19 19:34
女的案例几乎没有,大部分都是男的

李星辉 回复 撑伞者也 12-20 05:13
女的是没有私生子,但孩子是不是男的不好说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3
2024-12-19 22:43

伦理败坏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60
2024-12-22 19:54

私生子也一样有继承权出的时候,没人想过那群定下这个法案的肯定都有一堆私生子吗?原配(有权利的最会权衡,配偶肯定大多数非富即贵)太厉害争不过从别的地方下手了

Vincent Law

Vincent Law

58
2024-12-20 00:32

死掉及时火化,做不了亲子鉴定就不能确定是私生子。

怎麽还不死啊我 回复 12-20 18:04
这个6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3
2024-12-19 22:05

这是打广告的,有法律效力的是遗嘱做公证,每个城市都有公证处的,带身份证和文件现场签字,也可以录看得清签字文件的视频和文件去

用户10xxx19 回复 12-20 16:45
我是看了新闻案例,夫妻意外后孩子居然得不到房子,才想到去咨询律师的,律师给我的方法,综合考虑,遗嘱公证是最省时省力的了,你有疑问,也可以去咨询专业人士,毕竟每家情况不同。

小仙女 回复 12-20 23:13
法律如果完善怎么需要公正

翩翩

翩翩

43
2024-12-19 19:33

狡辩。现在大把人有几套房子的。无端端分给私生子你作为妻子儿子你愿意吗

撑伞者也 回复 12-19 19:51
大把人不敢偷人,也不敢生私生子吧,就几套房子,不够分的

用户10xxx24 回复 12-29 12:45
你是?

用户11xxx79 回复 用户10xxx24 12-29 13:04
我是看了江西三个孩子都不是父亲亲生的新闻的观众

苹果

苹果

41
2024-12-20 21:29

通奸在古代很重的罪,现在居然合法了[点赞][点赞]

Achilles。

Achilles。

40
2025-01-04 10:52

私生子指的是非婚生子,雷人短剧里经常有的桥段前女友带着孩子上门找爸爸的情节,这个孩子就是私生子。小三的还在更确切的说应该对应的是古代的奸生子。

只等闲 回复 01-13 03:37
妾至少有名分,私生子是名分都没有的地下情人[笑着哭]

江上滩声暗入窗 回复 01-27 14:36
不懂就问,比如赌王,二房的子女是清法没废是庶子女,三房四房是外室子或奸生子。蹦出来家人不知道的是私生子?

醉里挑灯看剑

醉里挑灯看剑

31
2024-12-20 13:28

这是鼓励一大群女人做小三,小四,然后间接导致一部分男性戴绿帽,或者娶不到媳妇,没有后代,进一步引发社会不稳定,强奸,犯罪。所以啊,男人的敌人是男人,强者消灭弱者,无限循环

丰潭-王

丰潭-王

30
2024-12-21 08:57

婚内出轨都属于合法的,还有什么不可能出现

涛仔的饼干

涛仔的饼干

27
2024-12-19 23:10

[得瑟]现在年轻人婚都不想结,要个屁财产,自己能不能养活自己都谢天谢地了

用户92xxx34

用户92xxx34

23
2024-12-20 12:11

法律凌驾道德之上咯 没办法。以前通奸浸猪笼啊🤔

用户56xxx20

用户56xxx20

22
2024-12-19 22:05

人家侯佩岑还没有血缘,同样继承了她妈的情人的遗产

外公

外公

17
2024-12-23 06:20

这条涉嫌故意搅乱中国社会,制定者有反社会症状。非婚生子女如果未成年可以部分总遗产出资抚养成人。已成年的应给予一定财力资助。但不参与遗产分割。这还不够人情味么?[呲牙笑]

谁知道答案

谁知道答案

17
2025-01-18 09:12

所以私生子的好处就是能沾光、还能免受牵连。。

撑伞者也 回复 01-18 15:38
可进可退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6
2024-12-20 01:19

想问问!婚外生子后遗嘱也不分配财产给婚外子能不分才产给婚外子吗?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10:10
没有遗嘱,那就法定继承,法定私生子有继承权啊,除非遗嘱明确财产给婚生子女

俊俊1984 回复 撑伞者也 12-23 09:53
所以及时火化很重要

用户10xxx99 回复 12-21 12:44
谢谢!

用户55xxx15

用户55xxx15

14
2024-12-21 02:27

那个男人三个孩子三个爹,就没有一个是他的男人还没有叫苦连天的,怎么只是一个财产损失就遭不住了,那个损失惨重,有损失青春年华,有损失情感寄托,还损失精力旺盛的高回报时期,最重要的是,在最精力旺盛的时候没有自己的子女把爱都给了别人的子女。一生都在为别人的子女打拼负重前行。我就搞不懂一个财产损失很严重吗?例如1亿买的来男人十几年的青春吗,买的来自己老父亲老母亲的孙子孙女的关怀,不止伤害了这个男人还伤害一整个家庭。更何况赔偿连这个百分之一都没有呀。为什么绳子只从细处断,苦难只找有钱,钱损失惨重了,总有找回来的一天,青春呢,那个青春年华头婚的付出呢,无人看见因为男人不值得维护,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女儿不想要儿子,就算以后儿子的孙子没有我理解,因为只有男人理解男人,就算孙子不跟我们姓了也能理解,我同样支持划一。我不想我的子女吃当男人的苦。女人的苦,苦能苦到哪里去,有可追回来了嘛,大部分可以就不算惨重二字。为什么女人古代约束多,约束从来只会约束越有价值,古代君王也只会忌惮功高盖主的人,因为他们有造反的能力,价值高才值得约束,这是上下五千年统治阶级以史为镜,总结出来管理办法。[得瑟]

悟空

悟空

14
2024-12-22 10:29

非法生的却有合法的权利,却不用承当份类的义务,难怪社会被搞的乱七八糟。

用户16xxx70 回复 01-21 11:06
私生子又不是非法,超生才是非法的。)

听雪喜欢讲笑话

听雪喜欢讲笑话

12
2024-12-19 23:15

[doge]那要是直接干掉私生子,遗产归谁

火火火 回复 12-22 09:48
充公啊!因为你杀人犯法了[笑着哭]

用户13xxx71 回复 火火火 02-02 03:46
不用,直接找公司处理不留隐患不留痕迹,只要舍得出钱。

佛系杠精

佛系杠精

12
2024-12-22 13:43

理是这么个理 但是我觉得婚姻法保护的婚姻让人很迷茫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11
2024-12-20 07:15

男人有私生子,女人也有私生子(孩子不是老公的),男人的私生子有权继承男人的财产,女人的私生子有权继承女人的财产,非常公平合理。

吉联

吉联

11
2024-12-22 04:08

直接点,把骨灰扔厕所冲走,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用户10xxx88 回复 撑伞者也 12-27 22:28
那是不是要让私生子要证明他的先人是他的先人啊,看完整个评论区我就记住一句话“及时火化”[笑着哭]

撑伞者也 回复 用户10xxx88 12-28 06:33
私生子敢蹦出来,肯定是有亲子鉴定啊,物证啊、人证啥的了

撑伞者也 回复 12-22 08:45
那私生子可以告你侮辱他的先人,赔偿精神损失费了

Achilles。

Achilles。

10
2025-01-04 10:53

私生子指的是非婚生子,雷人短剧里经常有的桥段前女友带着孩子上门找爸爸的情节,这个孩子就是私生子。小三的孩子更确切的说应该对应的是古代的奸生子。

扬 帆 回复 01-20 06:59
私生子不是配生的孩子

扬 帆 回复 01-20 06:58
私生子不是配生的孩子

用户55xxx15

用户55xxx15

10
2024-12-21 02:28

那个男人三个孩子三个爹,就没有一个是他的男人还没有叫苦连天的,怎么只是一个财产损失就遭不住了,那个损失惨重,有损失青春年华,有损失情感寄托,还损失精力旺盛的高回报时期,最重要的是,在最精力旺盛的时候没有自己的子女把爱都给了别人的子女。一生都在为别人的子女打拼负重前行。我就搞不懂一个财产损失很严重吗?例如1亿买的来男人十几年的青春吗,买的来自己老父亲老母亲的孙子孙女的关怀,不止伤害了这个男人还伤害一整个家庭。更何况赔偿连这个百分之一都没有呀。为什么绳子只从细处断,苦难只找有苦难人,钱损失惨重了,总有找回来的一天,青春呢,那个青春年华头婚的付出呢,无人看见因为男人不值得维护,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女儿不想要儿子,就算以后儿子的孙子没有我理解,因为只有男人理解男人,就算孙子不跟我们姓了也能理解,我同样支持划一。我不想我的子女吃当男人的苦。女人的苦,苦能苦到哪里去,有可追回来了嘛,大部分可以就不算惨重二字。为什么女人古代约束多,约束从来只会约束越有价值,古代君王也只会忌惮功高盖主的人,因为他们有造反的能力,价值高才值得约束,这是上下五千年统治阶级以史为镜,总结出来管理办法。[得瑟]

来将留下姓名

来将留下姓名

10
2024-12-20 14:01

加税,高于一千万遗产的百分之九十的税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20:41
给国家好

用户13xxx71 回复 02-02 03:47
那就破产拍卖转移资产。

醉枫桥

醉枫桥

10
2024-12-21 16:54

就是忽悠女性生娃,不管娃是怎么来的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10
2024-12-21 19:39

都说私生了。经过原配同意吗。财产是原配一起打拼来的。有什么权利去分原配打拼来的财产。,朕。不允

火火火 回复 12-22 09:50
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对半分,婚生子拿走属于自己那份的,原配拿走属于自己和孩子的,剩下的再给私生子就行了

田林

田林

10
2024-12-26 07:00

社会秩序就是被这帮专家搞坏的

用户40xxx15

用户40xxx15

9
2024-12-20 09:00

为什么不学国外,私生子没有继承权?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12:31
哪个国家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9
2024-12-20 11:59

有钱人家算是均富了,有权人家一样也可以安排一些位置,唯独现在底层结婚对象都没得。历史皆如此。穷不过三代,是因为穷着穷着就没后人了。

用户14xxx09 回复 12-21 17:39
真有钱的早遗嘱继承

盐酥小黄鱼

盐酥小黄鱼

9
2024-12-20 04:55

就他妈恶心。

圆明DY

圆明DY

9
2024-12-21 09:54

非婚生的不尽义务给鸡毛钱

123

123

9
2025-01-08 19:55

不管私生子,我觉得就算婚内有过错,离婚的时候也不应该分婚前财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9
2025-01-17 07:36

说的有几分道理。但是我认为婚内财产既然是婚内财产,就是夫妻两个人平分的。然后他要死了,一半财产是老婆的没得说吧?毕竟是婚内财产平分嘛。有孩子的话孩子分一份,有父母的话父母分一份,值得一提的是,妻子也得有一份。因为前面那一半是婚内财产,那一半是她自己的。而这份却是老公遗产,理所应当分一份。那还能剩下多少分给私生子呢?妻子一个人就分家庭财产的百分之七十以上了。剩下百分之三十分那么多人,除了那些几十几百亿身家的人,也没啥钱了。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8
2024-12-20 14:15

[狗头]应该给与赔偿或补偿

橙子稀饭

橙子稀饭

8
2024-12-21 16:14

现在有钱人连儿媳女婿都信不过都在防,防私生子还不简单?

撑伞者也 回复 12-21 18:32
问题是防私生子,是老婆要跟老公斗法

花海无香

花海无香

7
2024-12-20 14:29

私生子有权继承遗产,难道就不应该给原配一定的补偿吗?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20:40
这个遗产是死者本人部分的,夫妻共同财产涉及原配的那部分还是归原配

星夜

星夜

7
2024-12-22 09:25

重的的话是一点没注意到啊,还是大家都看出来了就我作死? 非婚生子女享有婚生子女的一切权利,表示我的位子可以让我外面的儿子坐,女婿就不要盯着了,三代努力才混个一把手,哄好我女儿就想把位置收回去?切~

Asuna

Asuna

7
2025-01-04 08:18

女人的私生子享受同等待遇吗?

用户16xxx70 回复 01-21 11:04
法律规定的是私生子,又没规定一定是男的 生的。)女的出轨,生了孩子也能继承女的财产。)

游客

游客

6
2025-01-02 19:57

私生子不应该享受遗产继承权,除非他尽了赡养义务,或者原配子女不做人

1聖

1聖

6
2025-01-06 08:32

写的这玩意就像学生一样幼稚。

倾城

倾城

6
2024-12-23 13:42

私生子可以继承财产就是否定婚姻法。再说了富人要生前给私生子遗产原配不同意也没有用。

用户16xxx70 回复 01-21 10:59
生前才是分家,死后才是遗产

风云

风云

5
2024-12-23 20:46

那捐精子的那些小孩不是太多了

野蛮人

野蛮人

5
2024-12-29 11:06

不是不同意亲子鉴定,鉴定结果也是非法的吗,这不就得了

kafeidouhua 回复 12-30 12:15
人家不会早做啊

诶呀

诶呀

5
2025-01-02 01:07

私生子有继承权,磨灭了女人对婚姻制度的最后一丝留恋———婆媳矛盾,私生子有继承权,二者叠加,让绝大多数女人,厌恶结婚了

大国崛起 回复 02-01 14:58
厌恶结婚,然后去当小三呗[得瑟]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5-01-04 12:24

那结婚证还有个卵用?

不问归期

不问归期

5
2025-01-02 18:19

不是挺好的吗?感觉最离谱的都是你婚内出轨都还对离婚无影响。[得瑟]

新建一巴哒

新建一巴哒

5
2025-01-04 02:23

这是婚姻法的推恩令?让那些聚拢的财产不断的分裂![得瑟][得瑟]

小墨

小墨

4
2024-12-21 10:15

以后娶妻,嫁女要审核清楚,免得是私生子,纠纷多

撑伞者也 回复 12-21 18:33
一众豪门言情小说的女主

梓崕

梓崕

4
2024-12-23 16:01

应当废除私生子有继承权这条法律法规!

刘润钦

刘润钦

4
2025-01-19 10:33

法律意义上的私生子可不止是丈夫的私生子,同样包括妻子的私生子,哪个男人能忍受妻子在外面生个孩子来分他家产?

kongmuo

kongmuo

4
2025-01-28 04:11

名不正则言不顺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4
2025-02-02 14:37

能养家的多娶多生,养不了家的不娶不生。顺其自然,有啥不可。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4
2025-01-30 11:27

还是应该继续用家主的制度,只要死者没有立遗嘱,遗产就应该由家主决定分配,一家之主难道不该大于继承法吗?

风时

风时

3
2024-12-20 08:24

为什么要说男人的私生子[流鼻涕],女人的私生子也能来这个家里分点钱不就行了。大家来大乱斗吧[鼓掌]

小仙女

小仙女

3
2024-12-20 09:49

法律漏洞

小灰

小灰

3
2024-12-22 10:16

所以结什么婚,别结婚什么事都没有

zn

zn

3
2025-01-01 21:34

恢复男人三妻四妾

碎叶

碎叶

3
2025-01-08 18:17

直接烧掉 不接受DNA检测就行了

沉默的潜水鱼

沉默的潜水鱼

3
2025-01-09 10:21

那么债务是不是也可以?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3
2025-01-12 20:47

我个人觉得,如果是婚内和他人生下的私生子。 只有在原配同意的情况下才能继承夫妻婚内财产,这样才能让合乎情理。

撑伞者也 回复 01-13 05:15
你这条是逼着男的隐瞒财产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3
2025-01-20 09:45

这么说可以绑架有钱人 折磨殴打他们 让他们写下遗嘱财产全部给我 然后再给他们制造意外 这样我也可以变成有钱人了[笑着哭]

扬 帆

扬 帆

3
2025-01-20 06:54

私生子是严重冲击一夫一妻制大法精神,是严重违法行为,所有权利同义利均取消,谁认同他的权利同义务,变相承认违法行为,这种人应问责。

无乐99

无乐99

3
2025-01-20 18:18

这他娘的这是四川起的头福建跟随。这么发展下去全国各地都成垃圾堆了[点踩]

死亡吟唱着

死亡吟唱着

3
2025-01-23 13:17

五星级酒店注意了。看见富豪的避孕套记得冷藏起来出售[笑着哭]

弥漫

弥漫

3
2025-01-29 09:10

所以结婚生子的人越来越少啊,毕竟谁都想摘现成的果子,谁想辛苦种树?自己辛辛苦苦,最后便宜了渣男贱女和野种,想想都晦气。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4-12-30 10:41

私生子如继承遗产需缴纳80%以上的遗产税。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3
2024-12-28 00:22

有遗嘱就按遗嘱来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4-12-21 09:05

搞两个借条出来,继承遗产没问题,债务一起继承吧!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12-23 06:05

法律碰碰车。

故事的小黄花

故事的小黄花

2
2024-12-23 12:40

那么你怎么证明是私生子呢?人都火化了还能做DNA鉴定?

撑伞者也 回复 12-23 14:34
肯定是死之前就做去官方检验机构去做亲子鉴定了。都是出具官方认定文书。不要低估一个男人或小三给私生子牟利的野心

故事的小黄花 回复 撑伞者也 12-27 00:37
这个鉴定肯定不能成为证据使用的。因为当时正室的不在场,人家也可以怀疑你作假。就好比甲乙发生车祸时,甲抽血验酒驾时,乙必须在场亲眼目睹抽血整个过程,还要确认抽血管的编号,假如甲方在乙方不在场的情况下抽血而得出的结果,乙方是可以不认的。

撑伞者也 回复 故事的小黄花 12-28 06:32
问题是没有规定,亲自鉴定需要夫妻双方都在场……私生子拿出鉴定书后,原配如果认为是假的,谁主张谁举证,原配需要拿出证据证明鉴定意见是伪造的

jason

jason

2
2025-01-03 13:03

[点赞][点赞]哪些人才有私生子??这个想不到吗

熱衷劉珊

熱衷劉珊

2
2025-01-04 11:31

私生子当然要有继承权了都是孩子啊,好事啊,这跟我正经过小日子小老百姓可没关系

沦陷

沦陷

2
2025-01-14 02:41

债务呢?

撑伞者也 回复 01-15 18:46
有债务,那就隐姓埋名,不出头了

101

101

2
2025-01-17 12:07

以前骂人最狠毒的一句话就是 小婢生的!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2
2025-01-18 16:53

这比推恩令还狠[得瑟]

用户49xxx05

用户49xxx05

2
2025-01-19 08:30

那要结婚还有什么用

yun

yun

2
2025-01-19 15:17

这法律只会让女人更重视自己的财产,更防备男人,只会让男女更离心,越有钱的女人越不想结婚 ,结果就是越养的起孩子的女人越不想结婚生育。

conteen

conteen

2
2025-01-24 10:17

私生子继承会有一个问题。如果这个人八九十岁走了,没有在世的父母兄弟姐妹,现在他承认的的私生子和婚生子,没有血缘关系,这怎么弄?

专怼美分二鬼华为黑

专怼美分二鬼华为黑

2
2025-01-28 16:01

你们都不讨论女方私生子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5-01-30 09:59

鼓励有钱人多生。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1-01 23:24

重婚罪成摆设了?夫妻共同财产,分也只能分自己那半吧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1
2024-12-20 15:23

我想有私生子,可没有人给我生啊[点赞]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20:39
那证明你已有笔资产可以做遗产,就差一个私生子了。

谁知道答案 回复 12-21 19:46
只能怪自己不努力啊。

大魔王

大魔王

1
2024-12-23 09:48

关穷人锤子事[得瑟]

我一直在假装不正经

我一直在假装不正经

1
2025-01-21 12:28

第一时间把它烧成灰,也就没有DNA鉴定。

zzw50十

zzw50十

1
2025-01-31 20:56

这是鼓励婚外生子

狗狗的故事

狗狗的故事

1
2025-01-29 07:28

人都死了,已经火化。然后把死者生前生活中所有的物件都烧了,住的地方彻底清洗清理干净,有钱的还可以直接粉刷一次。那些私生子,你不承认就行了,要不让那DNA报告出来。当然,自身绝对不要和对方做生物学上的鉴定。这样,对方毛都拿不到一根。这只针对,死者生前没有做任何措施的情况。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2024-12-20 07:18

可以不鉴定!

撑伞者也 回复 怎麽还不死啊我 12-20 20:38
官方的鉴定机构出的报告有权威性,而且这个报告显然是存档可查的,鉴定机构有双方的DNA留存样本的。私生子可以拿这个报告请求 法院予以确认的。

怎麽还不死啊我 回复 撑伞者也 12-20 18:10
你用明朝的剑想斩清朝的官!!原来的报告除非当时它用邮政邮寄给自己封存 不然现在不认它也没啥用啊🤔

撑伞者也 回复 12-20 10:08
人家能上门,生前都已经做个鉴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