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7碰撞起火3人遇难,这时我才看懂了华为智选模式

闲醉职谈 2024-04-28 16:45:35

华为问界M7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2023年9月发布的新问界M7,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说了5次遥遥领先,直接把问界M7系列拉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近日问界M7却因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而陷入舆论漩涡。在山西某高速公路上,一辆华为问界M7追尾了一辆浇水车,导致车辆起火,三人不幸遇难。

对此本次事故,受害者家属提出了多重质疑,包括AEB紧急制动及GAEB异型障碍物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是否响应,安全气囊是否发挥作用,隐藏式门把手为何没有弹出影响救援等。因为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没有弹出,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弹出,导致救援人员无法及时施救

问界M7标榜着先进的智能驾驶功能,如AEB自动紧急制动、GAEB异型障碍物自动紧急制动等。然而,在这起事故中,这些功能是否发挥了作用仍存在疑问。据官方回应,事故车辆为问界M7 Plus入门非智驾版,发生事故时车速为115km/h,安全气囊正常打开,动力电池包特性均正常。但是,受害者家属对此仍持怀疑态度,具体情况以交警部门通报为准。

在网友们的讨论中,最核心的争议点是问界和华为之间的关系究竟该如何界定。华为和问界采取的是华为的智选模式,侧重于生态整合与销售网络的优势发挥。在智选模式中,华为不仅提供智能座舱部件、车载智能系统等关键技术,还深度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研发甚至营销环节,并将这些车型纳入华为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行统一售卖。这一模式降低了部分智能驾驶技术的成本门槛,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华为智能技术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在销售时,车企可以将车往华为身上蹭,营销度拉满。然而,当事故发生时,华为与主机厂之间的关系被撇清,毕竟华为并不是汽车制造商,不在智驾期间出的事故,怎么能甩给华为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喜欢本文,欢迎点赞收藏加关注哦~

39 阅读:53349

评论列表

天空的翅膀

天空的翅膀

254
2024-04-28 18:11

吹牛不上税,但是会死人呀!

独角戏 回复 04-29 09:33
等结论出来再说

ChenHong 回复 04-29 11:49
去年175万起车祸,平均每天4900起,因车祸死亡人数50万,这个是不选车型的,以后你就走路算了,不要开车,很危险!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138
2024-04-28 19:57

车主发的视频都被卸载了,抖音都被限流了,告诉我除了华为还有谁能做到?

爱上鱼的小猫 回复 04-28 21:50
还有比亚迪,我们县 地下车库 b某车自然,没超24小时 微信群的视频 已经发不出了。

flower 回复 04-29 06:57
积点德吧,那是别人拍的视频,记者采访 女性时她说的话,家人去世她就应该不说话消沉吗,现在找出事情原因时她才正常,停下来她的痛苦你又看见了吗

文哥

文哥

123
2024-04-28 18:04

115公里时速追尾大货车,你们说啥车能没事?

TA25 回复 04-28 18:27
重点是打不开车门,事故正常,打不开车门救不了人。

TW 回复 04-28 19:29
特斯拉哪次事故不是130以上,从未有司机死亡过

阿莫森林

阿莫森林

100
2024-04-28 19:19

华为担当在哪里?还在压流量

老姜 回复 04-28 20:40
压流量能力,我是遥遥领先啊。

不经意时 回复 04-28 21:09
没调查清楚,就大量报道[捂脸哭]基于新闻热点、流量,而不是事实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89
2024-04-28 19:07

划重点:1、驾驶员踩刹车干预了遥遥领先,试问,车都要撞上去了,谁不踩刹车?快撞上了不能踩刹车,这个遥遥领先,这个肯定宇宙第一!2、46分48秒至47分25秒共37秒持续踩电门20%然后速度定在32km/h,这个是车速从0下负100km/h开始加速的吗?加速37秒踩到32km/h?还是从高速减速到32km/h?是不是从10000km/h减速37秒才减到32km/h?这个加减速能力也太强了吧?如果是减速,需要踩电门加速?这个普通人肯定不懂,只有华为的天才数学家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太深奥了,一般地球人肯定不懂,这个太遥遥领先了,肯定宇宙第一!3、时速32km/h就能把车上全员送上天堂?这个绝对的遥遥领先,肯定宇宙第一!4、撞击后,外面的人奋力抢救,门就是打不开,这个是不是遥遥领先的隐藏式门把手?太遥遥领先了,想都不敢想,肯定宇宙第一!5、32km/h就能把车内乘员干翻,车头保险杠是不是钛合金保险杆,此处我想笑一下日本的吸能车,随便找一辆吸能的日本车32km/h撞击前车,也不至于这样吧?还是遥遥领先厉害,必须宇宙第一!!!

科力得朱中涛激光空压机氮气机 回复 04-28 19:21
张冠李戴,不知所谓!两个事情,一个在广东一个在山西,你是怎么串在一起的[点赞]

bujianbusan97 回复 04-28 21:06
哥们儿,你激动了,而且走错片场了。这次事故是115km/h,你看的32km/h的就不是这次事故[笑着哭]义愤填膺的码了这么多字。。。。

海边的狼

海边的狼

84
2024-04-28 20:28

首先,我对逝者和他们的亲属表示沉痛哀悼。关于车,这车事故使我更加坚定——买鸿蒙智选车一定要买有华为高阶智驾的车型。事故车是低配车型,没有高阶智驾,aeb也不是华为的,传感器太少,难以实时敏感车周边的状态。从这车事故着火情况看,最开始是发动机舱着火,电池并未起火,说明电池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最后说一点,建议车企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对车进行改进,如事故后及时解锁车门。

用户48xxx00 回复 04-28 21:05
对对对,不出事华为,出事赛里斯

等到yan火清liang↙ 回复 04-29 00:02
在华为眼中穷人就该要死?

浪漫的狂野粗暴

浪漫的狂野粗暴

66
2024-04-28 19:35

那个什么隐藏门把手弱智设计的,从外面打不开

下贤 回复 04-28 22:46
只要是电控门,隐不隐藏门把手都这样。应该是在门里装个破碎锤。强制要求大碰撞(可以以安全气囊弹出为标准)时自动碎窗。[呲牙笑]

山水 回复 04-29 10:47
如果没有锁死,很多情况下碰撞后,门是变形了,但也打开了或者关不上了,当然撞门的除外

发霉的心

发霉的心

65
2024-04-28 19:30

遥遥领先了三个了,刚看的那个报道说这不是华为的那不是华为的,那是不是可以告你们虚假宣传了

缘尽于你 回复 04-28 22:44
今天路过深圳龙华壹城中心C区一楼华为专卖店,里面有好几台车在里面摆摊,请问,如果不是华为的,为什么容许这些车在专卖店里销售,展览。这不是在丢华为的脸吗?

莫善良 回复 缘尽于你 04-29 01:24
难道超市里面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吗?

蓝魔之泪

蓝魔之泪

63
2024-04-28 19:15

为国捐躯,求仁得仁[祈祷]先行者无疆,致以无上敬意[祈祷][祈祷][祈祷]

不经意时 回复 蓝魔之泪 04-29 09:05
事情没调查清楚,你就提前造谣

蓝魔之泪 回复 04-28 23:51
咳,天王盖地虎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57
2024-04-28 20:03

如果门打的开的话,后果会好一点点,但这一点是汽车行业的通病,如果不改变,死的人更多,这个事故明明有时间把人从车里拉出来,问题是车门打不开,上次丰田,这次m7,说明行业通病又不去解决。所以选车还是要全方位才行。

AG百恵 五 金 回复 04-29 09:22
对啊。就是门把手设计问题。要行业规定所有汽车不能弄隐藏门把手。

幸福的玫瑰12345 回复 04-29 11:09
这是新能源车企搞的噱头,人家传统车企就不做这个,交通工具最重要的是安全,过度追求花里胡哨罔顾生命安全

168。。。。

168。。。。

51
2024-04-28 20:05

这文字游戏玩的多溜,没有出事就是华为遥遥领先,出事了就是赛力斯吹牛逼遥遥领先[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891581893 回复 04-29 02:37
低配版就该设计缺陷,撞车即火化,想出来没门[滑稽笑]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47
2024-04-28 18:59

华为车这次火🔥的一塌糊涂,?这种时速智驾在睡觉吗?

行走的春药 回复 04-28 19:07
不是每辆M7都有智驾功能 懂?

用户10xxx59 回复 04-28 20:31
还在忽悠。[得瑟]

znxhmcx

znxhmcx

47
2024-04-28 20:00

可以以诈骗追究大嘴责任吗?哪一方面的遥遥领先。虚假宣传吗,3.15才过多久。人员安全才是第一位,少些宣传营销的浮躁,踏踏实实做好车,才是对消费者负责,才是对生命的尊重。

用户12xxx96 回复 04-28 22:14
不是,已经确认是智驾系统了吗?你这么激动万一不是呢?这些年你被自媒体左一嘴巴右一嘴吧来回打脸,你真的不感到羞耻吗?

鱼儿宝★☆ 回复 04-28 23:32
车门打不打得开和有没有智驾系统有关系?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46
2024-04-28 20:56

吹牛不死人,你们这帮不是天天说遥遥领先吗,结果死的比别人早

tb797216212 回复 04-28 22:11
领先50年入土

失色er

失色er

44
2024-04-28 19:53

已经声明了,一,自己买的这款车没有华为智驾,是博世的普通方案。二,不管哪款车,自己手动开车出事故难道要车企负责?三,敢发声明的,都等经过验证,所以不要阴谋论。四,猜测现在都是一帮小黑子在喷

地球撞火星 回复 04-28 20:31
但是博世已经出来否认了,你觉得哪个说谎了?

用户12xxx08 回复 04-28 20:26
博世否认了

天空

天空

43
2024-04-28 18:58

都说了事故车是最低配没有搭载华为车机系统。

哄哄 回复 04-28 19:37
[抠鼻]没出事华为的,百分之百国产牛叉,出事了变博世了?

春分 回复 04-28 19:32
错,出事车是三个月前买的,25万,车主的姐姐亲自说的,是含华为智驾的,现在m7降价2万后,最低配智驾是1.8万的选配了,所以说问界M7实际只降了2000块,玩了个文字游戏,车主是华为真爱粉,怎么可能买一辆没有华为智驾的车呢?

he

he

42
2024-04-28 22:17

生命只有一次,命运只能掌握在自己手里面,绝对不能相信机器交给机器管理自己的命运,开车困了就进服务区休息,无人驾驶系统任何一个感应器软件硬件驱动器故障,直接把人送走。

卧荷听雨 回复 04-29 07:37
没有智驾的车子每天死的人还少吗?只要路上有汽车就会发生交通事故就会死人,没有什么百分百的。

可儿

可儿

41
2024-04-28 19:57

出事的时候是26号,今天28号大家才看到新闻[得瑟]

核潜艇 回复 04-29 09:14
26号就出了,出了就被下架了

能任性一次吗 回复 04-29 09:02
车子的有缺陷,该说就说呗,没人出来就又是一回事了。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41
2024-04-28 20:15

车门打不开就是设计缺陷

回憶 回复 04-29 06:40
雷克萨斯,日本车的时候你站出来出来了说话了么

用户10xxx25 回复 04-28 21:33
隐藏式门把手,大轮毂,大屏,车载冰箱

爱在mg深圳

爱在mg深圳

39
2024-04-28 20:36

洗地的一泼接一泼的评论[点赞]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37
2024-04-28 20:11

那些车企都说自己车技术遥遥领先,就是像电视做广告你们也信

西湘子 回复 04-29 09:54
如果你相信黄婆卖瓜,而且深信不疑,那么也不要发牢骚

Hhhhg

Hhhhg

35
2024-04-28 20:24

说明高端汽车全靠吹

平凡人

平凡人

35
2024-04-28 20:50

隐藏式门把手就是个垃圾,老外百年车企会想不到隐藏式,就你们能发现了这个创作,不好好学习人家的设计和工艺精髓,全搞些没用的设计忽悠人!注定不得长远,看吧以后各种问题会层出不穷的蹦出来!

Shirdy 回复 04-29 01:23
隐藏式门把手是从特斯拉开始用的,国内都是模仿的。搞清楚先!

平凡人 回复 Shirdy 04-29 07:42
百年车企里面有特斯拉?

丸井双叶

丸井双叶

31
2024-04-28 21:18

人家都说了,出了事故问界是东风的,没出事的时候才是华为的

北燕南飞

北燕南飞

31
2024-04-28 20:07

强烈建议不要出这种入门级的垃圾车

大高个黄晓明

大高个黄晓明

29
2024-04-28 19:12

115公里撞大货车,任何一个电池车都得燃烧,而且这是低配版,还没有智驾,我就决定不买电池车

a1102470320 回复 04-28 23:05
酒水车作业时一般都是十几二十公里的行驶速度,以接近120的速度去撞击十几二十速度的重型车不管油车还电车,十有九死,如果以120的速度去撞击静止的重型车基本上十有十死

A天陌 回复 04-28 21:25
油车不一定[得瑟]电动车你去试试115的速度

霞鹜齐飞

霞鹜齐飞

26
2024-04-28 21:16

这么严重的事故,我们百姓作为局外人,要冷静的等待事故调查的正式结论。在没有定性的结论没出来以前,我们静下心来耐心等待结论。等有了结论,该咋说都行。没出结论,乱猜疑,有失公平。就是企业的问题,企业当然要认真思考加以改进。

回憶 回复 う无光*-* 04-30 09:30
好一个闹事才会知道真相,真相是什么?正常交通事故流程是什么?交警出警定责保险索赔,车主质疑刹车辅助没用,那么多车品牌出车祸有这样的,无非他是华为而已,刹车辅助是华为的嘛?吃流量吃人血馒头的无非是想让人死罢了

う无光*-* 回复 04-30 01:29
冷静只会草草了事,闹得越凶越能接近真相。非要等到宰到你头上了再上头?这时候就迟了

影子

影子

25
2024-04-28 20:56

烧后体验,遥遥领先[横脸笑]

力山

力山

21
2024-04-28 20:50

这些喷子惯性思维:入门级车,没有智能辅助装置,115公里时速追尾,气囊已经正常打开,车身变型都很正常,如果刻意追求耐撞,直接买装甲车算了

鵀石森 回复 04-29 09:04
不用买装甲车 买洒水车就可以了

用户13xxx50 回复 04-28 23:53
还真有,沃尔沃的硼钢[笑着哭]

Paradise

Paradise

18
2024-04-28 21:04

气囊弹开了,门还不解锁,打不开,这逻辑就不对!

能任性一次吗 回复 04-29 03:19
我也觉得,气囊都炸了,车窗都破了,也打不开车门,而且这车燃烧速度也太快了点。还是有一定的设计缺陷的。这车主拿生命当学费了!还是大气的[点赞]

Shirdy 回复 04-29 01:26
隐藏式门把手从特斯拉开始用到现在没有一家车企想过碰撞后自动解锁车门的,这个问题就是一个安全隐患

格瓦拉二世

格瓦拉二世

17
2024-04-28 21:00

华为又🔥了

就像水东流

就像水东流

16
2024-04-28 23:06

这件事之后让华为粉意识到了,买问界就要多花钱上高阶智驾,买低配出事就是死,买高阶智驾能活,利好鸿蒙智行

Tong

Tong

14
2024-04-28 19:13

80码以上基本都非死即伤了,115码可想而知。安全驾驶最重要,保持足够的车距

小说 回复 04-28 22:14
车上就两个大人,副驾的人甩出去了,视频那个救援的黑衣服男子还敲什么后窗

杨瑾 回复 04-29 08:22
车门没开,车窗没破,副驾的人怎么甩出去?会移形换影大法还是张嘴一说就甩出去了!

武松打虎

武松打虎

11
2024-04-28 19:04

追尾的洒水车?那起火后为什么不用洒水车的水灭火?

eagleylsd 回复 04-28 22:38
你就是撞了消防车也灭不掉

老青年 回复 04-28 19:40
上次青银高速,也是一辆什么维修货车还是洒水车,反正就是大货车,也是在最左侧车道,我们经过都看见了,都打方向躲过去了,插着旗,有告警灯,但是后来新闻报道说,有一个女司机,撞上了,重伤,八成又是慢,后边有车要求超车按喇叭分神,或者看手机,亲眼看到过很多女司机一手开车一手拿手机。后来一顿吵吵打官司。高速高架有些女司机,酷爱最左侧车道,前天在高架桥入口,一个女司机,本来在中间车道,过了红绿灯直接奔了最左侧车道,开的那个慢最多五十公里时速,我们只好都从中间车道超过去。

胸毛大痣

胸毛大痣

11
2024-04-28 20:35

又是这样,自己出事,开始到处怨天尤人,怨这车不好,怨这个不救,怨这怨那

慢半啪

慢半啪

11
2024-04-28 22:03

真的是遥遥领先

Hhhhg

Hhhhg

11
2024-04-28 20:23

万界表示车子一切正常[笑着哭]还是相信自己,极端情况那些东西真没用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10
2024-04-28 20:31

你在这造谣呢? 刚看厂家声明 这车就不是智驾版 系统也不是华为的。

tb797216212 回复 04-28 22:16
以后卖这款车请备注和华为无关,🐟某人也别出来站台

天凉好个秋 回复 04-28 22:45
这款非智驾的,就两个供应商 福瑞泰克和博世,不是博世,那就是另外一个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9
2024-04-28 20:02

电池没问题是什么烧起来了?

天凉好个秋 回复 04-28 22:45
车头增程器坏了起火,电池在下面。

gogo

gogo

8
2024-04-28 22:22

买菜不要买华为和比亚迪的,一有问题会被认定为不爱国。

西湘子 回复 04-29 09:59
再发声,就把你扣一个通敌,1450

用户92xxx81

用户92xxx81

8
2024-04-29 09:56

就这个变形程度115时速?洒水车速度多少,感觉最多不会超过八十

我为乖狂

我为乖狂

8
2024-04-28 20:15

肯定是驾驶不当造成的,和遥遥领先没关系~

☆&松&☆

☆&松&☆

7
2024-04-28 22:11

爱国而逝,能申请烈士吗?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7
2024-04-29 08:29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因为华为牵扯的利益太多[抠鼻],如果是五菱绝对不会这样,这就是个普通的交通事故,什么车能保证他在这么剧烈的撞击+起火下系统还能正常[抠鼻],华为的错误就在于一个态度问题,既然给车企背书了,享受了利益,出了事就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难道别人买车就买个系统嘛[抠鼻]背书的责任和义务呢!还是大家对华为期望太高[抠鼻]

回眸一笑、醉傾城

回眸一笑、醉傾城

7
2024-04-29 05:34

这里华为没有给出问题所在,第一车辆发动机舱着火,车辆撞击可能导致油管破裂然后连接电池的电线火花点燃造成着火,第二车门没有明显变形却无法打开,车辆在发生撞击时没有自动解锁,隐藏门把手也没有弹出来,这里导致了救援人员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去破窗救援,然后路人大部分都没有破窗捶,这也是导致车主在内三人被烧死的主要原因,毕竟消防员赶过去需要时间,然而华为轻描淡写的几句话,没有一句说到重点M7这部车是增程混动,不是纯电动,所以扯什么电池包没事?还有出事居然第一时间甩锅?说是低配入门版用的是博世的系统?不是他们华为的?意思是甩锅博世的系统最高只有85公里触发,超过85公里就不触发了?意思是没钱买不起高配就连最基本的智驾系统都要分等级卖?华为自从跟苹果学了如何挥刀阉割手机,现在刀法是玩的越来越溜了,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没钱连华为智驾都不配拥有。[得瑟]

老K。

老K。

5
2024-04-29 07:41

现在还洗的都是买了小康股份(现赛力斯)股票了,而不是什么华为铁粉,更不是爱国人士!😂

香蕉

香蕉

5
2024-04-29 07:18

年年亏损的赛力斯,股价疯狂飙升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4-04-29 00:04

别说这车低配没有,就是有,把命交给什么智能驾驶的多半是有些心大的。一个起火,一个车门锁死打不开问题。我觉得这才是最基础该解决的,别啥智能驾驶了

ll

ll

4
2024-04-28 21:17

但凡与华为相关,就是黑子集中营

名字要长的才好

名字要长的才好

4
2024-04-28 20:46

低配不配有命[笑着哭]

寂寞人哥

寂寞人哥

4
2024-04-28 23:17

M7全系标配AEB ,这次为什么没避开,需要看后续调查,毕竟有行车记录仪,问题的重点是避不开,是否有AEB 介入有刹车动作,和发生事故车门把锁无法外部打开,机头燃烧就算是燃油车也很难避免,毕竟撞击程度很重,希望官方给个公平公正的说法

王者杰作

王者杰作

4
2024-04-28 19:40

自动驾驶只能当辅助功能用,不能作为完全工具,自己开车最安全了,电车玩的这些所谓的智能根本没毛用,骗死人了吧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4-04-28 23:27

遥遥领先,原来是杀人速度第一啊。。。

回憶

回憶

4
2024-04-29 06:47

评论区真热闹,我真是不知道这节奏是怎么带起来的,中国这么多年交通事故,死了那么多同胞,电车出了多少年,油车出了多少年,油车的时候有这么多人出来义愤填膺?伸张正义,那怕是日本皮壳子车早该骂死了,更别说什么工业设计门把手打不开门的,雷克萨斯什么的报了了的也没被锤啊,还加价卖。照评论区的言辞说卖那么贵的,怎么百万豪车没出过车祸没死人的?真是笑死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浩舟之灿

浩舟之灿

4
2024-04-29 10:35

县道限速70-80码,跑115不是严重超速行驶?第一责任人司机,如果前面是小车死亡了呢会是怎么样情况

陪你聊历史

陪你聊历史

4
2024-04-29 09:54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要设计成车门打不开

tb101907676

tb101907676

3
2024-04-28 22:54

这起事故和智驾车或低配车没什么关系,主要是车子的结构是否安全。要是沃尔沃XC60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4-04-28 21:53

遥遥领先只能吹一时之牛,不能掩盖事实

含刀草

含刀草

3
2024-04-28 18:14

都没人关注洒水车吗,为什么没有路障,智能的东西不会万无一失

斯彬仔

斯彬仔

3
2024-04-28 21:37

个人感觉啥电车都好,车门没有机械开锁的都在车上配安全锤最好[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53xxx20

用户53xxx20

3
2024-04-28 20:25

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期盼事故调查部门能不受任何干扰,还原真实的原因,这样才有利于后续改进,如此也是功德无量了!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3
2024-04-28 18:48

救援的人员明显不够,过路的车为什么只知道摄像,而不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救援?

potedoss 回复 04-28 19:50
汽油车用车上灭火器问题不大,电动车...用车用灭火器?你命不要啦?[抠鼻]

叉叉大人。

叉叉大人。

3
2024-04-29 01:15

上次雷克萨斯车门打不开你们广大网友是怎么喷的?一句话,卖车赚钱打着华为的口号,出了事就把自己撇的一干二净。大家买这个车是不是冲着华为来的心里没点数?这个时候硬洗?谁开的发布会,在谁的店面展示的?当时遥遥领先的口号喊的那么大声的时候,都想好怎么甩锅了?别说什么115装上去人没了,车门打不开就是打不开,发布会宣传的东西哪一个做到了?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
2024-04-28 19:10

这速度追尾?基本上死,司机有重大责任吧。

飘然子 回复 04-29 06:21
主要人不是撞死的,是烧死的

莫善良 回复 04-29 01:32
官方都说了气囊正常弹出,侧气帘这种不是每个车都标配...闭嘴就说

LX

LX

3
2024-04-29 07:00

没出事浑身上下都是遥遥领先,出事后30多万的车是最低配、试问买车的消费者难道冲着什么东风小康的名号去买个30多万的车?这就是所谓的国货?调查速度和撇清关系之神速[点赞][点赞]

Freedom_wpc

Freedom_wpc

3
2024-04-28 21:26

汽车是个安全第一的交通工具,而现在国产厂商都把他当成电动玩具卖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3
2024-04-29 07:39

华为说了低配和标配的钱没有给够,不是华为问题

李橄榄

李橄榄

3
2024-04-29 06:57

反华人不少啊,多是什么心态

暗夜难明

暗夜难明

3
2024-04-29 09:41

这就玩的文字游戏[点赞]没有智驾的就是赛力斯问界,这操作实在是高

指间沙

指间沙

3
2024-04-28 23:46

啥时候事故断油电解锁车门和四窗电尾门防夹这种国外普遍的强制性标准能被纳入国标[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毕竟好多五六万,七八万的合资车就标配的功能。。。

落雨听风

落雨听风

3
2024-04-29 01:06

没事遥遥领先,出事就是赛力斯

不要相信陌生人。

不要相信陌生人。

3
2024-04-28 22:06

交警事故出具事故认定没有?交警部门都没有认定最终事故。一个个自媒体撑热度吃人血馒头。

一苇渡海

一苇渡海

3
2024-04-29 01:14

五毛党太多

哈登

哈登

3
2024-04-29 15:13

华为从来没有造过车,汽车行业中,华为是个新手。智驾需要大数据的反复测试,优化和改进,请问华为的车卖了多少?有足够的数据支撑吗?相信华为智驾安全还不如相信美国人会给我们发工资[笑着哭]!前期买了华为的,都是作为小白鼠,为华为智驾做出了巨大牺牲与贡献!可悲的是,华为的车卖给小白鼠一点都不便宜,大几十万买个东风小康还兼职做小白鼠的大众,真的挺可悲的![笑着哭]

梦中人

梦中人

2
2024-04-28 21:32

动力电池包正常,那火是怎么烧起来的?

杨瑾 回复 04-29 08:26
广州宝马油车撞桥墩燃烧,看看火怎么起来的。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4-04-28 19:15

驾驶员负主要责任 车仅仅是工具 开慢点安全速度行驶不就好啦

花无缺 回复 04-29 00:46
前面有车看不见?眼睛看哪里了?

花无缺 回复 04-29 00:45
前面有车看不见吗?

JC

JC

2
2024-04-29 00:14

特斯拉多少起事故了,怎么没人喷,特斯拉这两年至少三四十起事故

用户13xxx03 回复 04-29 05:57
人家特斯拉对外是说辅助驾驶,没说智驾遥遥领先,主要是广告过头了,如果不是华为这广告 M7有这么大名气吗

JC 回复 用户13xxx03 04-29 13:56
别说这些专业的东西,特斯拉名气比问界M7大多了,说广告,笑死,特斯拉比问界多多了,我们这的公交站牌都有,特斯拉出事故就一带而过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2
2024-04-28 20:59

三个人的话,肯定有人在后排,后排人怎么死的?

能任性一次吗 回复 04-29 03:23
起火比较快,还在破窗的时候,估计就已经凉了

羴譱 回复 04-29 00:41
这速度?后排怎么死?香妃也是坐后排的,你去问她怎么死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75xxx26

用户75xxx26

2
2024-04-29 08:35

人家公主是大加拿人住着几亿别墅,按理我们月薪三千的根本无资格谈论

用户59xxx95

用户59xxx95

2
2024-04-28 22:25

怎么能撞上?各种雷达测距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呢?遥遥领先呢?

佳多宝

佳多宝

2
2024-04-28 20:35

追尾洒水车,洒水车为啥不救火?

viop 回复 04-29 03:39
这话说得[捂脸哭]你凶手杀一个医生,你怪医生为啥不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HHSS

HHSS

2
2024-04-29 10:45

油车发展这么多年,仍然有安全设计问题,前几年还有安全问题大量招回的。现在电车才几年,出现问题再正常不过了,但是现在不是甩锅就是耍赖皮,让根本就没有以前的造车态度了

银子

银子

2
2024-04-28 23:52

要禁用隐藏把手了吧

Jesse

Jesse

2
2024-04-29 08:58

公平公正说,这车买的不是智能驾驶版本,怪不上智驾系统,就和普通车子追尾一样,主要责任在司机,但车门打不开就有点说不过去

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

2
2024-04-29 07:49

想黑华为终于机会来了!谁举个例子,哪个牌子的电车没出过事故?

阳光男孩

阳光男孩

2
2024-04-29 09:01

吹的时候就是想撞都难,出事了先是删视频压热度压热搜甩锅博世,甩锅技术果然遥遥领先。

杨梅一点红

杨梅一点红

2
2024-04-29 08:10

这么说,隐藏式把手,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初心

初心

2
2024-04-29 09:47

把命交给还不成熟的自动驾驶,真是无语

s36n83s7

s36n83s7

2
2024-04-29 08:07

买车时是华为问界,出事时就是赛力斯问界![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4-04-29 01:00

问界是重庆赛力斯公司旗下品牌,智驾版是华为为问界汽车提供车机系统。车有普通版和智驾版。事故车只是普通版车型,跟华为智驾系统并无关系,理性看待问题,也不要被黑子乱带节奏。

岁月中的芳华

岁月中的芳华

2
2024-04-29 08:43

不带节奏无脑喷,客观讲,115的高速撞上静止的洒水车,以车头损耗程度看,什么车都救不了驾驶员。在我看来,隐藏式门把手不但鸡肋毛病多,对安全性也是大打折扣。还有,电车的车门解锁真的存在很大的改进空间,我已经体验过好几次司机解锁车门没反应,反应慢的大问题。

高佬

高佬

2
2024-04-29 07:48

设计隐藏门把手简直就是笑话!

s36n83s7

s36n83s7

2
2024-04-29 08:07

买车时是华为问界,出事时就是赛力斯问界![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肾如佛。

肾如佛。

2
2024-04-29 06:33

[汗][汗]我垃圾的L2。哪怕轻微踩刹车也不影响。车子紧急刹车。车子遇到追尾危险。主动刹车是必然条件。不存在任何其他

ZX

ZX

2
2024-04-29 07:46

电车一踫就火

ky

ky

2
2024-04-29 10:28

门为什么打不开

执着

执着

2
2024-04-29 09:02

爱国人士呀,看国怎么看他吧。

惆怅出长安

惆怅出长安

2
2024-04-29 08:21

隐藏式门把手反正我没看懂

秀的风

秀的风

2
2024-04-29 07:20

没有智驾当然和华为没关系!华为只是智驾提供方,这么简单都搞不清!

Aliyb

Aliyb

1
2024-04-28 20:24

我有钱了也会支持华为汽车

爬在桥头看风景 回复 04-28 20:31
勇士

把夜晚染黑 回复 爬在桥头看风景 04-28 21:53
烈士

闲醉职谈

闲醉职谈

闲醉职场专版,职场新鲜事,尽在“闲醉职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