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认为:直径930亿光年的可观测宇宙,其实是一个黑洞

星空承载梦想 2023-11-14 18:15:42
在阅读此文前,麻烦您点击一下“关注”,既方便您进行讨论与分享,又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参与感,深度长文,希望您能够认真看完,感谢您的支持!

现代科学认为,我们的宇宙诞生于138亿年前,在138亿年前,有一颗奇点发生了爆炸,奇点是一个质量无限大,能量无限大,热量无限大,密度无限大,体积无限小的点,这个点爆炸以后,我们的宇宙开始快速的膨胀,经过138亿年的时间,我们的宇宙膨胀成现在看到的样子,宇宙中的天体都是在宇宙大爆炸之后诞生的,我们所看到的恒星、行星、彗星、小行星、中子星、白矮星、黑洞等等,这些都是宇宙大爆炸的产物,我们的地球其实就是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在太阳系中一共有八大行星,它们分别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在海王星的外面还有一颗冥王星,曾经冥王星也属于一颗行星,但是后来科学家认为,冥王星的体积和质量都太小了,于是将它踢出了行星的行列。

在太阳系的行星当中,地球是唯一一颗诞生了生命的星球,地球之所以能够诞生生命,主要是因为地球满足了生命诞生的基本条件,这些基本条件分别是适宜的温度、充足的空气和丰富的水资源,如果一颗行星能够满足这些基本条件,那么这颗行星诞生生命的可能性会非常大,人类作为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命,从诞生以后就开始不断的研究和探索世界的奥秘,经过几千年的科技发展,现在人类终于对宇宙有了大概的认知,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得出,我们的太阳系属于银河系当中,在银河系的中心位置,有一颗超大质量的黑洞,在1783年的时候,一位叫做米歇尔的英国业余天文爱好者给当时著名的卡文迪许写了一封信。

信中他认为宇宙中存在一种质量足够大,而导致完全黑暗,连光线也无法从表面逃走的星星,将其称为是暗星,这是关于黑洞最早的推论,之后法国科学家拉普拉斯也提出了暗星的概念,在1799年的时候,他出版了著作《天体力学》的第一版,到了1916年的时候,爱因斯坦在广义相对论中预言了一种天体,当这个天体的质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连光都无法逃离,由于这个天体的引力太过于极端,所有连爱因斯坦本人当时都不相信黑洞的存在,在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发表的同年,德国物理学家卡尔史瓦西给出了关于黑洞的引力场方程的第一个精确解。这个解表明如果将大量物质集中在空间一点,其周围会产生奇异的现象,即在质点周围存在一个界面——视界一旦进入这个界面,即使光也无法逃离,后来这种不可思议的天体被美国物理学家约翰.阿奇博尔德.惠勒命名为黑洞。

黑洞是人类在宇宙中发现的最为神秘的天体,它的引力无限大,任何进入黑洞视界范围内的物质,都会被黑洞所吸引,连光都无法逃离黑洞的引力,由于黑洞的引力巨大,所以长久以来,科学家都无法破解黑洞的奥秘,很多科学家都希望能够知道黑洞内部到底是什么,曾经著名的美国科学家泰森就认为,黑洞里面就是一个宇宙,甚至我们的宇宙就诞生于一个黑洞当中,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半径465亿光年的黑洞中而不自知,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人类对黑洞的了解也是越来越多,在2019年的时候,科学家拍摄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张黑洞的照片,它位于距离地球5500万光年外的M87星系,是这个星系的中心黑洞,随后科学家还公布了银河系中心人马座A*黑洞。

作为一个早在上个世纪就被爱因斯坦预言的天体,关于黑洞的形成在科学界也有了充分的认知,一般来说,黑洞的形成能够分为3种,第一种就是大质量恒星发生超新星爆炸后形成的,在我们的银河系当中,存在很多恒星级的黑洞,大部分都是由大质量恒星发生超新星爆炸所形成的,当质量超过太阳30被的恒星到了主序星阶段末期,其内部的核聚变就会变成铁元素,就会发生超新星爆炸,在爆炸的一瞬间,恒星内部的辐射压就会消失,引力完全占据主导地位,所有的物质都会向中心聚集,在这一时刻恒星内部的高温和高压就会直接形成一个黑洞,而这个黑洞会快速的吸收恒星的物质,成为一个质量是太阳数倍以上的黑洞,除了这种形成的方式之外,还有一种就是大爆炸直接形成的。

科学家认为,在我们的宇宙中,有很多种黑洞都是由大爆炸直接形成的,比如说银河系中心的黑洞,如此之大的黑洞就是在大爆炸之后形成的,在宇宙大爆炸的时候,某些区域中的物质密度很高,从而直接形成了黑洞,这类黑洞也是星系形成的原始力量,因为他们强大的引力能够吸附大量的物质在其周围,这些物质形成了原始恒星,进而造就了星系,除了这些形成的方式之外,科学家认为,天体之间的碰撞也能够形成一颗黑洞,当两颗恒星在引力的作用下碰撞之后,这两颗黑洞能够直接变成黑洞,目前科学家所掌握的黑洞形成的方式就是这三种,为什么科学家认为,我们的宇宙可能就是一个巨大的黑洞呢?因为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所有的天体都在围绕一个点运动。

而这个点可能就是黑洞中心的奇点,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地球在不停的自转和公转,地球自转一圈的时间大约是24小时,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天。地球公转一圈的时间大约是365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年,在地球转动的同时,我们的太阳系也在运动,我们的太阳系正在以每秒240千米的速度围绕着银河系中心转动,大概每2.2亿年就会完成对质心的一次公转,科学家通过计算得出,地球在宇宙中飞行的速度大约是每秒630公里,这个速度已经非常快了,只是我们感觉不到而已,不过我们的银河系也在不停的运动当中,科学家通过研究得出,银河系和周围50多个星系共同组成了本星系群,其中仙女座是本星系群中最大的星系,银河系只是第二大的星系,在本星系群上面还有庞大的超星系团,其中包含了近4.7万个星系,直径达到了1.1亿光年。

本超星系团的质量中心大约在室女座附近,因此本超星系团又被称为是室女座超星系团。不过室女座超星系团也不是宇宙中最大的星系团,比室女座超星系团更大的星系团是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科学家经过长期的观测发现,这个星系团正在带着10万个星系朝着长蛇座方向快速的移动,在那个区域,好像是有一个神秘的物质,在无形的牵扯着周围所有的物质,而整个宇宙好像都在向某一个区域运动,而这个神秘的引力中心到底是什么?目前科学家还在积极的研究当中,不过关于黑洞的奥秘,现在科学家还不是很清楚,由于黑洞的引力非常强大,能够将光都吸进去,所以我们看不到黑洞的内部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有一些科学家猜测,黑洞可能是虫洞的入口。

虫洞最早是1916年由奥地利物理学家路德维希.费莱姆首次提出来的,当时虫洞还只是一个概念,后来在1930年,爱因斯坦在研究引力场时,认为通过虫洞能够实现瞬间转移或者做到时间旅行,虫洞就是建立在黑洞的基础上,爱因斯坦认为,虫洞是一个能够穿越时空的隧道,不少人认为,黑洞吞噬之后的物质不可能凭空消失,这些物质可能会由黑洞传送到另一个神秘的天体中,这个天体就是白洞,白洞是一种理论推测出来的天体。科学家认为,任何物质都无法进入这个天体中。这个天体只能够向外喷发物质,白洞的性质正好和黑洞相反,黑洞是不断的吞噬物质,而白洞是不断的喷发物质,黑洞吞噬的物质可能会由白洞喷发出去,黑洞和白洞连接在一起就形成了虫洞,虫洞就是能够穿越时空的隧道。

不过科学家从目前的的科学理论来看,白洞的存在违反了热力学定律,根据热力学定律我们能够知道,熵是不断增加的,如果说白洞存在,那么白洞能够使熵减少,而热力学定律中,熵是不可能减少的,所以白洞如果存在,那么将会推翻人类热力学第二定律。如果说白洞真的存在,那么虫洞就存在宇宙中,虫洞一直都被科学家认为是一种能够连接遥远空间的点。目前科学家在宇宙中只发现了黑洞,并没有发现虫洞和白洞,虽然科学家现在对虫洞的认知还不是很多,但是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认为,黑洞并不是一个只进不出的天体,它也会随着霍金辐射的蒸发而消亡殆尽,在上世纪70年代初,霍金证明了面积不减定理,指出当黑洞形成以后,随着时间演化,黑洞的视界表面积总是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在面积不减定理提出后的第二年。

美国物理学家惠勒的一个博士研究生贝肯斯坦就注意到它的理论并指出面积不减定理跟热力学第二定律——熵增定律非常类似。熵增定律指的是,在一个封闭的系统内,热量总是从高温物体流向低温物体,过程是不可逆的,贝肯斯坦认为黑洞表面的积就是黑洞的熵。不过霍金却不认同这个说法,他指出如果黑洞有熵的话,那么它就应该会产生热辐射,但是很明显黑洞不会产生任何辐射,这是广义相对论中所不允许的,按照广义相对论,黑洞内部是高度有序地,对于一个静态球对称黑洞(没有自转和没有在吸食物质的黑洞),它的视界里应该只有一个无限压缩的奇点和一个空无一物的真空,这和热力学第二定律明显不符,之后霍金通过严格的计算证明,黑洞真的会产生辐射,在1975年,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发表了震惊世界的理论:如果将量子论考虑在内,黑洞将有可能蒸发。

霍金认为,当虚拟粒子出现在黑洞视界边缘时,可能会出现4种情况,1、虚粒子对正常湮灭,2、两个虚粒子同时被黑洞吞噬,3、负虚粒子被黑洞吞噬,正虚粒子逃离,4、正虚粒子被黑洞吞噬,负虚粒子逃离。根据霍金计算得出,在这4种情况下,第三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是最大的,而负虚粒子携带了负能量,因此在黑洞吞噬负虚粒子之后,它的能量就减少了,而这种机制被称为是霍金辐射。如果按照霍金的说法来看,那么黑洞并不是穿梭时空的隧道,它仅仅是一种天体而已,目前科学家也在积极的研究黑洞的奥秘,如果站在宇宙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宇宙真的可能就是一个巨大的黑洞,而所有的天体和物质都存在这个巨大的黑洞当中,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提出一个疑问,就是宇宙的外面是什么,有一些科学家认为,宇宙的外面还是其它的宇宙空间,还有的科学家认为,宇宙并不是一个,而是由无数个平行宇宙所组成的,每一个平行宇宙之间都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只不过现在科学家还没有找到能够将进入平行宇宙的方式,小编认为,人类作为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命,人类的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未来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人类一定能够解开这个奥秘,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85 阅读:32628
评论列表
  • 2023-12-09 21:54

    宇宙绝对不会是138亿年前才刚诞生的,也绝不会仅仅是目前人类可观测到的930亿光年那么大!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在时间上是前前无始、后后无终,在空间上是无量无边、无限广阔!在时空上,都是无量的无量,无有穷尽! 无论未来的人类科学再怎么发达,乃至发明出比哈勃望远镜先进亿万倍的天文望远镜,也绝无可能准确观测和知晓宇宙究竟有多大!因为真正的宇宙是无限大的!能观测全吗?绝无可能!而在138亿年以前,难道宇宙及其包含的无量世界及其万物就都没诞生、没出现吗?更不可能啦! 在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面前,138亿年的时间可能仅相当于宇宙无始以来的短短一瞬间,而930亿光年的空间也可能仅如浩瀚无边太空中的一微尘而已! 不要试图探究宇宙究竟有多大、多久远!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是无量无边无限广大、无始无终无穷久远!人类科学恐怕是永远也不可能找到答案的!

    用户16xxx28 回复: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一直说的是可观测宇宙,
    海天一色 回复:
    所有的都是猜测!不确定
  • 2023-12-02 21:01

    我认为宇宙就是一个巨大的玉足[得瑟]

    无名之辈 回复:
    我觉得宇宙就是一个那啥
  • llflqw 19
    2023-11-14 20:41

    大爆炸理论已经漏洞百出,宇宙是黑洞更是胡说八道。

    香烟点燃寂寞 回复: 花影动
    坚持天圆地方理论10000年不动摇…[得瑟]
    花影动 回复:
    你不会坚守天园地方的理论不动摇吧?
  • 2023-11-18 03:43

    宇宙确实跟黑洞很像,黑洞有视界,超过光速才能出来,宇宙在膨胀,960亿光年外膨胀速度超过光速,所以说,宇宙的向外膨胀和黑洞的向内缩小是一样的效果,或者说,在四维空间,他们就是一种结构

    长天一笑 回复:
    7维空间
  • 2023-12-03 12:36

    说地球唯一有生命武断了,其余的行星你只是地表没有生命,可不代表地下没有生命啊,地球上地下王国才是地球生命的重要组成成分,地下王国的生命数量比地表可多了许多,只能说地球环境适合部分动物在地表生存,要知道海斗深渊即海下7000米往下可是有生命存在的,那些生物没有眼睛,因为他们的世界没有光,而且承受着莫大的压强,在这种变态无氧的高压环境下有活物你敢说太阳系只有地球存在生命?太武断也太无知了

    用户16xxx28 回复:
    如果把空气比作海洋,难道人不是生活在空气的底部深渊吗?
    好想有个家 回复:
    人类是无法探测的,太遥远了。而且生命不一定是高等智慧,虫子也不能发无线电和接收无线电分析宇宙。
  • 2023-12-04 11:22

    奇点:质量无限大,热量无限高,密度无限大,体积无限小。就这奇点上的四点就是天方夜谭,纯粹是幻想!哪来那么强大的压力把这个叫做奇点的东西困住?

  • 土星 11
    2023-11-15 09:01

    物质应该都有自己的生命包括会动的物质与不会动的物质,先不说其它星球有没有会动的物质体,但地球上为什么就会出现会动的物质体?

    默示录 回复:
    微观角度下我们人和石头没有区别,所以说动物的出现是偶然,国外还有通过随机混合组成试图创造生命
    土星 回复: 默示录
    有点深奥,但地球上动物那么多,超过了偶然这个词了。还有思维又是什么物质,又是怎么来的
  • 2023-11-16 13:24

    如果用天文观测证明相对论,距离远争议大,又没有实用性。如果用北京时区证明相对论,距离近争议小,又有实用性。验证相对论其实很简单。相对论是研究时空观的,可以用相对论设计北京时区,看看效果如何。北京时区有十几亿人,包括很多飞行员和宇航员,可以验证时间膨胀。但是,因为时间膨胀和对钟矛盾,相对论很快就会原形毕露。主流倒了,科学革命已经开始

    傑佬 回复:
    你如果真有料就不会在这里哔哔了[呲牙笑]
    写经人 回复:
    科学最重要的是比对方好,而不是证明对方错了。但是,我走了科学革命这条路,只能这样做。类似伽利略的斜塔实验,伽利略为什么要搞斜塔实验,而不是把学术作品发给教廷呢?同样的道理
  • 2023-11-17 03:38

    反正也没办法证明,随便吹呗[笑着哭]

  • 2023-11-20 09:37

    我忽然想到了我们老祖宗的智慧,太极阴阳图。

  • 2023-11-16 15:28

    我认真读完后,感觉我这个月工资应该可以达到3200块钱。。

  • 2023-12-01 18:34

    我也觉得我们的宇宙就在黑洞里面,我们看到的都是在黑洞视界的投影

  • 2023-11-30 21:40

    无限宇宙,无限精彩[点赞][点赞]

  • 2023-12-07 09:02

    宇宙是无穷大的,没有边界。我们的宇宙只是大宇宙里以超光速膨胀的区域而已,这个区域形成小宇宙,小宇宙里面孕育的生命是无法探测到大宇宙和其他小宇宙的,因为边缘以超光速膨胀,光和电磁波都看不到。而大宇宙的膨胀是各向异性的,会在不同位置分裂出不同的小宇宙。甚至两个小宇宙之间有交界,但膨胀速度不一样

    成功情商 不败智商 回复:
    这是人类现有技术能观测到的。
  • 2023-12-08 21:04

    可能没咯。 哪怕宇宙有结界,也不可能是黑洞。强大引力的黑洞一切都吞噬了,在视界内的物质不可能象星体间疏密存在。一定是混沌体。

  • 2023-11-15 14:26

    可能是,因为到处都是黑的[呲牙笑]

  • 2023-11-19 11:02

    热力学第二定律对黑洞不适用。在史瓦西半径里面,物质在做着激烈的涨缩运动。按照全息论观点,其涨缩次数,等于新婚之夜的运动次数。

    夏至 回复:
    时代不同了,根据本专家的调研,现在在新婚之夜基本没有什么运动了。
    黑翼天使 回复:
    宇宙在轮回,宇宙喷发本身就违反 热力学熵增定律 也违反了能量守恒…又回到起点,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 2023-12-11 15:20

    宇宙是无边界的,

  • 2023-12-17 22:01

    要去深空,才能探索更多的宇宙的秘密。现在的航天技术,太原始了。看《三体》就知道,人类根本没有资格参与宇宙竞赛,只是蹒跚学步的孩子。

  • 2023-12-22 18:25

    都错咯,我们的宇宙其实就像一个球,在围绕宇宙外的一个超级黑洞运动

  • 2023-11-17 15:21

    标题是不是搞错了,是啥洞啊,那是老子放的一个屁。

    好想有个家 回复:
    错啦,屁是人都能想到,其实是屎里面的蛔虫
  • 2023-12-02 08:38

    宇宙中(外)有一种神秘力量,迫使所有星体不停的族转,力量有种大鱼吃小鱼的规则,这种力量人类根本无法感知量测,还说外太空是真空!

  • 2023-12-10 07:39

    宇宙就是一个高级智慧生物编写的程序,是一个虚拟世界。

  • 2024-03-06 22:56

    一个无限小的奇点只经过138亿怎么扩展出930亿光年的直径出来的?不是说速度不能超过光的速度嘛。

    巨物的优势 回复:
    [得瑟]这是你对宇宙大爆炸理论有误解。根据宇宙大爆炸理论,我们的宇宙就像一个不断在吹大的肥皂泡,可观测宇宙存在于肥皂泡的表面,奇点就是肥皂泡内部的中心的,从中心的到肥皂泡的表面(也就是肥皂泡的的半径)就是138亿光年左右。而可观测的宇宙就是这个肥皂泡的周长,你自己算下吧。。[得瑟]
  • 2023-11-16 08:45

    美国是一个黑洞!

  • 2023-11-16 11:46

    大胆点老实点说,整个宇宙包括可观与不可观的,不过是某个生意的一个细胞中的一个细胞核[无奈吐舌]

    卧荷听雨 回复:
    估计连细胞核都算不上[呲牙笑]真正的宇宙无限大,人类连太阳系都出不去,更不要说银河系了,宇宙更不要想了,而且现在的可观测宇宙就算是真的,那也是整个宇宙的一小部分,可能还比不上我们人类一个细胞核。[呲牙笑]
  • 2023-11-17 01:28

    啥时候来个黑洞把地球吞了吧。[呲牙笑]。。日子过得真累。[呲牙笑]

  • 2023-11-20 15:01

    宇宙大爆炸理论有个致命的不能自圆其说的漏洞!那就是让“奇点”爆炸的能量从哪里来的!!我们无法观测到奇点,但已经能观测到与奇点类似的黑洞,让一个黑洞从内部爆炸,这已经不是现在人类文明可以想象的能量等级了,更不要说让整个宇宙物质的集合“奇点”爆炸了。奇点能形成必然有一个“力”在作用,要对抗这个力把奇点炸开,这在奇点内部根本不可能完成!所以很多科学家晚年都成了“神学家”。这也才有了多元宇宙理论!

  • 2023-12-01 18:07

    你就说说为什么是一个点?而不是两个?无数个?再说了一个点之外是什么?这个点的周围是什么?空间?还是什么?

    suzaku 回复:
    不是点 而是奇点,这是物理学词汇,不要拿你小学时学的点来解释。体积无限小,质量无限大,也是形容这个点,并不是真说质量没上线,体积没下限!比如太阳坍塌为黑洞,直径大概三公里,你能说三公里的球是就是一个点吗?只是在物理学形容他是奇点。
  • 2023-12-04 10:09

    我早就说过宇宙是个大黑洞。从里面看星光点点,从外面看一片漆黑,什么都逃不掉。

  • 2023-12-06 18:26

    本来就是由无数个怛星组成一个星系,无数个星系组成一个星系团,无数个星系团构成宇宙,无数个宇宙构成一个更大的单位,如此无穷无尽!

  • 5
    2023-12-06 22:10

    宇宙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水井,一群水蛙望向外面[呲牙笑]

  • 2023-12-12 11:00

    爱因斯坦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宇宙那么有规律运行感觉就是神安排的。

    宇宙之心 回复:
    你自己说的,别扯爱因斯坦说的。
  • 2023-11-16 13:16

    反正在完全证明宇宙实质之前随便你怎么说,你无法证明也无法反驳!

  • 2023-11-17 15:45

    宇宙大爆炸及奇点其实就是个笑话!!!!!宇宙的历史有亿亿亿万年了!!!!

  • K9 M 4
    2023-11-17 16:46

    宇宙往上或往下是啥?地球不是浮在宇宙中吗?飞出地球后一直往下是深渊吗[得瑟]

  • 2023-11-21 08:07

    那黑洞又是什么

  • 2023-11-20 13:25

    问题来了 这个黑洞外面是什么

  • 4
    2023-12-01 23:15

    科学家不是说没有时间吗?怎么每次前提都加入宇宙诞生130多亿年?乱来的?

  • 2023-12-04 15:51

    人是否可以确定蚂蚁是没有思维的? 人是否可以确定蚂蚁是没有灵魂的? 我可以确定的说, 蚂蚁是有思维的, 蚂蚁是有灵魂的! 以蚂蚁的灵魂和思维来猜测人的存在,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 2023-12-04 14:31

    宇宙的外面是什么?另一层宇宙。你可以把宇宙想象成一个洋葱。掰了一层,有另外一层。

    成功情商 不败智商 回复:
    宇宙无限大
  • 2023-12-07 12:50

    所以说宇宙不是在扩大,也有可能是在缩小。

  • 2023-12-07 22:55

    我们所认知的宇宙,可能就是某个星球上两个小孩弹的玻璃球里面的一个分子。。。

  • 2023-12-20 13:37

    930亿光年的宇宙可能只是某位大能身上的一个细胞

  • 2023-12-22 18:18

    宇宙这样膨胀下去某天会不会坍缩?就和吹汽球一样,‘呯’的一声……[得瑟]

  • 2023-12-26 10:22

    138亿年的宇宙怎可能有930亿光年的范围,还是以地球为中心的观测范围,如果光速无法超越那这些说法岂不是自相矛盾

  • 2023-12-26 08:00

    什么一百三十八亿年呀!都是特码的扯犊子天文学家估计出来的!那种深奥绝伦的科学没有下定论的可能!138亿年谁算出来的?计算方法有什么证明是最科学的?。。。。神秘浩瀚的宇宙人类在她面前不要装逼装优秀!现在我们能把地球气候整好了就算你积德了!

  • 2024-03-08 10:20

    我们可观测的宇宙只是宇宙的一个泡泡而已

  • 奇点只是一个假说,用有限的知识去强行解释。神话故事点石成金并非虚拟,能把分子进行重新排列你就是神

  • 2023-11-15 21:56

    银河中心的黑洞会不会就是专门吸碳基生命的灵魂的,然后再释放到另一个平行宇宙

  • 2023-11-16 17:37

    大爆炸以前是什么?奇点的物质哪来的?

  • 2023-11-16 22:08

    138亿年前?想象力太丰富了?

  • 2023-11-17 09:39

    解释不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就别操心宇宙的事了

  • 2023-11-17 12:21

    黑洞白洞,太极八卦

  • 2023-11-18 22:44

    呵呵,930亿光年还需要讨论吗

  • 2023-11-19 00:09

    又一个想升仙的。

  • 2023-11-19 20:25

    胡扯,所谓时空只是地球人的思维认知,宇宙只有物质一说,无所谓时空的认知

  • 2023-11-19 23:16

    我们都在箱子里!不过是神的装着琉璃球的箱子!

  • 2023-11-30 13:40

    胡思乱想。

  • 2023-11-30 12:41

    怎么吹都行 反正几千年之内都验证不了

  • 2023-12-01 12:38

    一看到宇宙问题我就头疼

  • 2023-12-02 03:05

    对对对,你们说的都对。

  • 2023-12-02 04:05

    有个游戏叫星空,里面有大量最先进的科学理论和星系知识。

  • 2023-12-08 12:02

    人类的问题是自己认为是自己是大学生,却不知只是刚上幼儿园大班,宇宙终极奥秘不是现阶段的人类科学水平能解释的

  • 2023-12-11 21:20

    我觉得🇰🇷就是整个宇宙!

  • 2023-12-13 21:28

    银河系并不是宇宙中心,也可能在宇宙边缘。

  • 2023-12-14 01:21

    宇宙的寿命说,奇点说纯属扯乱弹

  • 2023-12-14 14:10

    有点靠谱了!

  • ... 3
    2023-12-25 13:56

    解释清楚这个奇点之外是什么概念就通了。

  • zues 3
    2023-12-26 14:06

    这不是扯吧!黑洞是超高密度的实心天体,越是内部物质密度越高,好像连光子和中微子都穿不透,随着质量的不断增加会一直坍缩,直至坍缩成新的奇点,这可都是科学家们自己说的。现在又说整个宇宙被包裹在黑洞里。

  • 2024-02-08 22:19

    黑洞现在就是一个糊弄普通人的筐,什么解释不清楚的东西都往里装

  • 2024-03-09 21:49

    在宏观宇宙面前,人类连渣渣都算不上,真的太渺小了

  • 2024-03-12 16:08

    开口不是无限小,就是无限大。无限小,悬小于零,还是大于零。无限大,有没有范围。

  • 2023-11-15 08:24

    黑洞并不是洞,而是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致密物质组成的引力大到让光无法逃脱的天体。

  • 2023-11-17 12:40

    我就想问,奇点是怎么形成的?不会说是上帝造的吧

  • 2023-11-18 03:23

    吓我一跳,滑动页面黑洞竟然会动[呲牙笑]

  • 2023-11-18 15:53

    我们存在于宇宙 我只想知道 所谓的宇宙 又存在于什么地方

  • 2023-11-20 10:45

    我只知道黑洞的定义是密度极大的固态体。

  • 2023-11-30 14:13

    牛逼啊你,真能吹,地球科技已经发展了几千年了?

  • 2023-12-02 01:45

    压根就不相信什么大炮炸

  • 2023-12-04 11:56

    听过一句话说的很好,千万年后宇宙还在,但是宇宙学却不存在了。

  • 2023-12-07 09:42

    吃多了得拉

  • 2023-12-12 01:38

    大爆炸科幻理论很不靠谱。早晚会被证实是错的。就象地心学说一样~

  • 2023-12-21 21:40

    奇个锤子点[笑着哭]

  • 2023-12-27 02:20

    放屁!黑洞引力无限大?脸基本常识都没有!引力大小取决于两个相互作用的物体质量大小和间距大小!!!无脑科盲狗屎文!鉴定完毕[敲打][敲打][敲打]

  • 2023-12-27 02:17

    那要多大的玉米棒才配呀?

    一片枫叶 回复:
    来UC的都学坏了[笑着哭]
  • 2024-02-21 15:02

    宇宙没有时间的,时间是人类的计算长久的一种数量单位。

  • 2024-03-08 19:10

    黑洞就是时空和质能重置,反向观察就是大爆炸

  • 2024-03-13 16:36

    穿过那个黑洞就到了另外一个大域,黑洞实际上是一个过道

  • 2023-12-01 09:17

    奇点所处何处?[呲牙笑]

  • 2023-12-02 13:59

    美国的债务上限是更大的黑洞,值得所有的美国科学家研究[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12-02 17:59

    宇宙那么大,为何房价那么贵

  • 2023-12-02 13:50

    整个宇宙都走在被黑洞吞噬的路途中,只不过这个路途太过漫长!

  • 2023-12-04 07:05

    这种要少看[笑着哭]不然觉得人生没意义了

  • 2023-12-07 11:56

    我也这么认为[得瑟]

  • 2023-12-08 07:36

    我也这么认为的

  • 2023-12-14 17:06

    [得瑟]

  • 2023-12-20 12:30

    我意想一下,假如我感觉的一秒钟是别的生物感知的100年甚至1亿年会有什么后果?但是你不能说我的生命比它长,搞不好我的生命在同样感知上比它短的多

  • 2024-02-24 23:53

    图一画了几颗大行星?瞎画。

  • 2024-03-10 07:39

    宇宙形成与138亿年前,而太阳系形成与50亿年左右,说明宇宙是可以形成新的星系,那么,爆炸论就是错的,因为爆炸是个起因,扩散是个过程,任何威力的爆炸,138亿年,过程必结束了,那么怎么会形成新的星系?说明宇宙就是一个永动体,力量强大的浮力可以把太阳系给稳定了,但真空确给了地球空气。说明什么?

星空承载梦想

简介:本人爱好天文,擅长写科学领域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