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长沙政府组织大规模焚烧行动的多重意义

天目潮客 2024-10-16 18:11:27

长沙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焚烧行动意义非凡。从农业角度看,焚烧杂草有效控制虫害与病原,利于庄稼健康生长,减少农民投入、提高收益。这一行动彰显政府高效执行力,短时间内精准调配资源治理病虫害,让民众安心。

在生态层面,是平衡修复之举,为有益生物创造空间,减少化学农药使用,开辟了绿色农业新途径。同时,它发挥多方面积极影响:提升全民环保意识,为科研提供数据,改善空气质量,增强民众凝聚力,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减少森林火灾风险等。

国际上,展现我国负责任大国形象并为其他地区提供治理经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这一行动是多赢之策,是生态治理的成功范例,为建设美丽中国积累宝贵经验,值得各地借鉴与深入思考。

论政府组织大规模焚烧行动的多重意义

在现代社会的发展进程中,长沙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焚烧行动宛如一颗投入平静湖面的石子,激起层层涟漪,带来多方面的深远影响。

这一行动不仅仅是简单的焚烧杂草,其背后蕴含着众多关乎生态、社会、经济、科研以及国际形象等多维度的重要意义。

从生态治理的角度来看,焚烧杂草是一种有效的控制虫害和病原的手段。在自然生态系统中,杂草如果过量生长,可能成为害虫的栖息地和病原的滋生地。这些害虫和病原一旦泛滥,将对农作物造成严重威胁。通过焚烧,能够直接消灭杂草中的害虫和病原,从而减少它们对农作物的侵害。这一举措就像为农作物穿上了一层防护衣,使来年的庄稼能够在相对健康的环境中生长。同时,焚烧后的草木灰富含矿物质,这是大自然馈赠的优质肥料。它能够改良土壤,提高土壤肥力,为农作物的茁壮成长提供充足的养分。这种天然肥料的使用,相比于化学肥料,更加环保,有助于土壤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

政府在此次焚烧行动中所展现出的高效执行力值得深入探讨。在短时间内,能够动员大量的人力物力,这并非易事。这需要完善的组织协调机制、明确的任务分工以及高效的信息传递系统。这样雷厉风行的作风,反映出政府在面对生态问题时的果断决策能力。对于民众而言,这无疑是一颗定心丸。民众看到政府有能力、有决心解决生态问题,会更加信任政府的治理能力,从而增强对国家治理的信心。这种信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它能够让民众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政策,形成良性互动。

在全球生态保护的大背景下,这一焚烧行动也是对生态平衡的一次积极修复。生态系统是一个复杂的整体,各个生物之间存在着微妙的平衡关系。过量的杂草和害虫的存在,打破了这种平衡。通过焚烧杂草、控制害虫数量,我们为有益生物腾出了生存空间。例如,一些益虫和鸟类能够在更加适宜的环境中生存繁衍,它们在控制害虫数量、传播花粉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种生态多样性的恢复,有助于构建更加稳定、健康的生态系统,使整个生态环境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

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化学农药的过度使用,确实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长期大量使用化学农药,不仅会对土壤、水源等造成污染,还会导致病虫害的抗药性增强。

而政府组织的焚烧行动为绿色农业发展开辟了新路径。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意味着农产品更加绿色、健康,符合现代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高要求。这不仅有利于保障民众的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升我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对于农民来说,此次焚烧行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虫害和病原的减少,直接减轻了农民的负担。农民不必再为了防治病虫害而大量投入资金购买农药和设备,同时也减少了劳动力的投入。这样一来,农民的生产成本降低,收益相应提高。这对于提升农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积极体现。

从宣传和教育的角度来看,这次焚烧行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现代社会,人们往往远离自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缺乏直观的认识。而这样大规模的焚烧行动,成为了一个生动的教材。

通过媒体的报道、现场的观摩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生态系统的运行规律,认识到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这有助于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使每个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在国际舞台上,中国一直致力于展现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在全球气候变化和生态保护成为全球关注焦点的当下,我国政府采取的这种积极的生态治理措施,无疑向世界展示了我们在应对全球生态挑战方面的决心和行动能力。这有助于提升我国的国际形象,让世界看到中国在生态保护方面的积极探索和贡献。

此次焚烧行动还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宝贵的治理经验。在全球范围内,不同国家和地区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生态问题。这种大规模的、系统的生态治理手段,可以为其他国家或地区提供借鉴。通过经验的分享,我们可以与其他国家共同应对全球生态环境挑战,推动全球生态治理体系的完善。

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焚烧行动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焚烧行动所需的设备、材料等,形成了一个产业链。例如,焚烧设备的制造、运输、维护等环节,都需要人力和物力的投入,这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相关产业的发展也会促进技术创新,提高产业的竞争力。

在科研方面,这次焚烧行动为生态研究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科学家可以通过对焚烧行动前后生态环境的各项指标进行对比研究,如土壤肥力的变化、生物多样性的变化等。这些研究成果将为我国的生态治理提供科学依据,使我们在未来的生态治理决策中更加科学、合理。

再者,这一行动还有助于改善一下空气质量。虽然焚烧杂草会产生一定的烟雾,但通过合理的规划和控制,可以将其对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如前文所述,焚烧后的草木灰对土壤改良有着积极作用,从长远来看,这也有助于植被的健康生长,植被的增加又能够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

从社会层面看,这样的举措增强了民众的凝聚力。面对共同的生态问题,全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这场行动中。这种团结一心的力量,是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这个过程中,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人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信任,有助于构建更加和谐、团结的社会关系。

此外,这一焚烧行动还为乡村旅游带来了新亮点。壮观的焚烧行场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这不仅增加了当地的旅游收入,还带动了周边餐饮、住宿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乡村旅游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提升了乡村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最后,这一行动有助于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通过有计划地焚烧杂草,降低了野外火源的数量。在干燥的季节,野外火源是引发森林火灾的重要因素之一。减少野外火源,就为森林防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保护了森林资源,维护了生态安全。

长沙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焚烧行动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举措。它涵盖了生态、社会、经济、科研等多个领域,是一次多赢之举。这一行动为我国的生态治理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应当继续探索和创新生态治理模式,为建设美丽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的力量。

142 阅读:34590

评论列表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331
2024-10-17 11:27

为长沙领导点赞他们才是为农民着想的好领导[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努力奋斗的帥锅 回复 10-20 22:23
我就是长沙地区的一周前,我们村还在发通知说市蓝天办来我们村检察让我们村民注意不要焚烧杂草稻叶等[笑着哭]

张伟恕 回复 10-19 15:37
老子俺涡阳县的!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191
2024-10-17 09:19

[点赞]为人民服务的好政府[点赞][点赞][点赞]

狼族君主 回复 海之凡 10-20 18:18
河南那是秸秆还田吗,那是秸秆盖土,秸秆还田不说深埋土下六七厘米,至少也需要翻耕埋到四五十厘米之下,那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密闭减少病虫害,加速秸秆腐变,也只有一定厚度土壤相应的重量才能压实秸秆让冬天地热有效上传避免过冬作为冻伤。而现在多数农户采取的是旋耕,秸秆只是和表层十几厘米厚的土壤混合,这样既不能抑制病虫害而且这种秸秆混合土壤最危险之处是,这种土质会将作物根部形成一种隔热层,冬天深层地热不能上传容易导致作物冻伤,夏天表层地热不能有效下导,导致作物受高温危害。

海之凡 回复 10-20 12:49
桔梗还田在河南政府强制执行过的,结果呢?第二第三年病虫害特别多,野草特别多,农药除草剂人工成本增加了,产量效益下降了,然后农药除草剂又对生态环境破坏严重(田里的小鱼小虾也看不见了)。 毛主席说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桔梗焚烧也是中国农耕文化几千年实践出来的,比你们那些没种过田的所谓的专家坐在办公室拍脑袋想出来的实际有用得多。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28
2024-10-17 09:42

原生态稻草焚烧无毒绿色除虫,应该多倡议!为长沙市政府点赞,污染环境是砖家为企业谋利益的说辞!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126
2024-10-17 15:24

为人民办实事,勇于担当。

冰凌 回复 10-21 09:09
坐标长沙浏阳,并没有组织只是没有阻止我们就自己烧了

朝旭

朝旭

121
2024-10-17 17:04

稻草焚烧是植物纤维物理分解,相比化学燃料燃烧污染是微乎其微,且利大于弊,稻草焚烧闻到的是柴火香味

用户42xxx29 回复 10-20 10:09
开车去农村玩,最喜欢闻烧柴火的味道了[鼓掌]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73
2024-10-17 08:09

点赞👍,人民有这样负责任的政府是幸福的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71
2024-10-17 15:55

为什么总是长沙!它还不禁烟花,不禁摊贩,它只为百姓考虑,不象其它城市做秀

太阳 回复 10-20 23:38
666

辉煌车行 回复 10-23 14:16
最具幸福感城市不是白叫的

自由文陌

自由文陌

66
2024-10-17 11:46

我为这个政府点赞[点赞]

用户98xxx53

用户98xxx53

64
2024-10-17 14:26

中国农民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吃苦耐劳的人,中国的粮食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是主力军,所以要对农民有一颗包容心,不要过分要求更不要横加指责,动不动就是违法,查前四代没有几个是城里人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

杯杯 回复 10-17 18:14
目前还有很多地方拉着谁烧谁犯法的条幅,是否应该扯下来了?

....... 回复 杯杯 10-17 19:10
想多了,还是禁烧的,专家说了不能烧

招财猫

招财猫

56
2024-10-17 14:39

污染有限,利远大于弊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55
2024-10-17 15:40

两点建议:一,分区域焚烧,对市或者县的农用地划分为两份或者三份,每年一半面积或者三分之一的面积允许焚烧,这样可以减缓一次性大面积焚烧造成的污染;二,看天气焚烧,预计三天左右以后有雨或者连阴雨之前焚烧,这样后续的雨水可以快速清洁空气,降低焚烧形成的粉尘等的影响

用户10xxx43 回复 10-17 22:02
您这也个专家级的发言,言之朝朝,理论黄黄,

全是眼泪/dk 回复 10-17 16:55
你懂个毛 你知道农田什么样子?

楚湘小民

楚湘小民

53
2024-10-17 15:33

原生态稻草焚烧无毒绿色除虫,应该多倡议!为长沙市政府点赞,污染环境是砖家为企业谋利益的说辞!

狼族君主 回复 10-18 11:13
中国上世纪九十中期国土耕地普查就得出中国耕地经过解放后几十年高强度耕种以及农药除草剂化肥的大量使用,绝大多数土壤板结简化微生物微量元素极度匮乏,有机质含量达不到国际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增加耕地有机质有很多方法,最常用且最有效的就是轮休,每年或者两年种一季绿肥直接还田,采用轮休的话,中国粮食产量每年至少要少三分之一,如果中国粮食产量少三分之一,那么国际粮价就绝对会翻几倍。或者增加有机肥使用量,但秸秆还田绝对是代价最低,性价比最高的策略。秸秆还田可以将秸秆中微量元素以有机化化合物的方式保存利于作物循环利用,而且秸秆还田是所有增加土壤有机质成本最低的,上世纪秸秆附加值很高,推行秸秆还田几乎没有一点可能,近几十年秸秆附加值几乎归零,所以秸秆还田必须以强制手段推行,如果秸秆焚烧,得到的就是偏碱性的无机物,只会加速土壤碱化板结,微量元素以无机盐的方式存在土壤里作物很难循环利用,而且严格按科学的方法实行秸秆绝对能有效灭杀病虫害杂草,所以那些说要焚烧秸秆的绝对比汉奸更坏。

小飞

小飞

39
2024-10-17 16:49

长沙根本没有组织大规模秸秆焚烧,这位又是一个胡说八道的自媒体

简单 回复 10-20 21:26
短视频都说了 即便现在没组织烧 马上就要行动的

小飞 回复 10-20 11:29
你组织的?

明

39
2024-10-17 11:1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LBJ

LBJ

35
2024-10-17 17:31

可以有计划性的焚烧,几千年的经验被专家嚯嚯了

麻木

麻木

32
2024-10-17 15:00

焚烧了。明年化肥怎么卖?

零点五加365乘零点五乘N 回复 10-21 15:15
光施化肥是吃不饱肚子的。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31
2024-10-17 12:39

好样的[点赞]

我心即我佛

我心即我佛

29
2024-10-17 15:11

点赞的都是不会种田键盘侠。以前农村,秸秆可是个宝,怎么会焚烧?只是2000年后,人们收入高了,人也懒了,才烧起来了。

用户10xxx68 回复 10-17 22:35
稻杆泡烂了,秧都插不稳,还肥。以前不在地里烧,是因为要当柴用,以前农村,谁家没有几个谷草垛

用户16xxx25 回复 10-19 22:56
确实是稻草的地方 下茬就丰收 一点不假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6
2024-10-17 14:15

拉回家生火做饭

马铃薯炖土豆 回复 10-17 16:51
你去拉

tb161231736

tb161231736

25
2024-10-17 10:30

多为民所想[点赞]

不求甚解

不求甚解

21
2024-10-17 17:46

湖南已经行动了,湖北江西安徽河南等等省份跟不跟???

美心情缘

美心情缘

19
2024-10-17 10:52

砖头家呢,为啥不出声了呢

山不在高

山不在高

19
2024-10-17 17:28

几千年的刀耕火种到现在居然变成违法了。问题到底在哪里?

邵斌

邵斌

19
2024-10-17 07:26

小时候番石榴到处都是,成熟一个吃一个,现在成熟一个烂一个,还生虫。现在番石榴从结果就是包纸袋。不然没得吃,为什么,就是虫害太多,以前可以烧桔杆。

天星

天星

18
2024-10-17 17:39

建议可以焚烧,看看高低不平的地边上,杂树都把地整成啥样了

李均

李均

16
2024-10-17 07:24

农村害虫,糟蹋粮食果实的野兽太多了!!

平安

平安

16
2024-10-17 12:01

小时候烧山头都开有隔篱带(防火路)现在没了几十平方千米都没有防火路了[笑着哭]

凝视深渊

凝视深渊

16
2024-10-17 22:42

把砖家叫兽沤肥洒地里,比农药化肥都强。

用户86xxx31

用户86xxx31

15
2024-10-17 08:54

造谣!

云山老妖

云山老妖

15
2024-10-17 18:08

农药厂哭了

用户29xxx38

用户29xxx38

14
2024-10-17 11:13

农民期待己久了,英明决策[点赞]

杜修林

杜修林

14
2024-10-17 08:14

怎么还不担心环境污染呢?

小民兵一号

小民兵一号

14
2024-10-17 16:22

我感觉这是小编的段子 忽悠人的 论证和专家一样不可信,害虫没了 会不会影响吃害虫的生物链?如果不考虑生态问题和潜在的其他方法,盲目的放火烧荒这绝对是不科学的!

相见恨晚

相见恨晚

14
2024-10-17 11:22

[赞]

朋友遍天下

朋友遍天下

13
2024-10-17 21:33

今年听好多农户讲一茬水稻杀虫杀病杀了四次还有严重的病虫害,想想是为什么?请砖家叫兽们出来解析一下,为农民想想解决办法。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12
2024-10-17 03:41

还烧你发布的命令吧

zb283424823

zb283424823

12
2024-10-17 16:15

意义就是对内奸公知专家的胜利!

一抹微笑

一抹微笑

12
2024-10-18 08:27

以前农村谁家不烧秸秆、杂草,而且天比现在更蓝,水更清!说明什么问题,空气环境的污染不是农村焚烧造成的,是工业污染!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12
2024-10-17 20:11

禁止焚烧秸秆的狗屁专家出来爬两步啊哈哈哈!

tonyeliao

tonyeliao

10
2024-10-17 07:13

这才是为民办实事

忘忧草

忘忧草

9
2024-10-17 17:09

不是不准焚烧吗?怎么又可以烧了?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9
2024-10-17 21:32

这叫专家点样下台阶?

亮晶晶

亮晶晶

8
2024-10-17 23:50

砖家干嘛去了?不出来评价一下吗?

博喜

博喜

8
2024-10-17 21:23

都是专家,一会说不能烧一会又说能烧[笑着哭]

背影

背影

8
2024-10-17 12:19

[点赞]

WZ0538

WZ0538

8
2024-10-19 20:28

点赞务实的政府!

小爱

小爱

7
2024-10-18 19:45

焚烧也是一种防治病虫害的最有效手段,秸秆利用可以采取多种手段相结合使之利用最大化。

1024

1024

7
2024-10-18 01:53

洞庭湖地区因为气候,地理环境等原因,以前是寄生虫多发区,焚烧秸秆是对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4-10-17 17:52

支持

耒神鬼

耒神鬼

6
2024-10-18 11:19

必须烧为农业服务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6
2024-10-18 00:51

以前割稻谷都是禾苗捆好晒干,可以烧火做饭,也可以拿来喂牛

君子好球

君子好球

6
2024-10-18 06:09

本来就应该焚烧田间地头的杂草各种虫蚁和杂草仔粒一并烧了减少很多痛虫害,草木灰也可以中和土壤,这些植物焚烧产生的烟雾也不可能对人体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tb85668617

tb85668617

6
2024-10-17 08:13

为毛河南还不让烧???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6
2024-10-17 15:19

如果是真的,必须为你点赞。

CF手游

CF手游

6
2024-10-18 11:27

你们不知道中过地没,下雪时候扒开雪,里面都是红蜘蛛[哭哭][哭哭][哭哭]

映山红

映山红

6
2024-10-18 15:57

长沙领导好样的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6
2024-10-18 08:31

焚烧的烟尘三两天散尽!农民一年的收成也有了保障!利国利民!

骑蚂蚁钓大象

骑蚂蚁钓大象

6
2024-10-18 05:56

提出禁止焚烧秸秆的,居然是个日本间谍。你说惊喜不惊喜。

林丹妙药

林丹妙药

6
2024-10-17 15:59

这就没人说污染了

牧民

牧民

6
2024-10-18 10:56

为长沙市政府这种实是求是的精神点赞!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4-10-19 11:25

本来好好的东西,什么专家提出禁止烧秸秆。也没必要集中行动,把禁令取消就可以了。

四目以待

四目以待

6
2024-10-19 10:09

再不烧,湖南就变成虫地了,没看到有个视频湖南有座桥被虫子淹没了吗?再等几年,三十层楼都给你淹没去[笑着哭]

向太阳微笑 回复 10-22 15:31
就是我这里[笑着哭][笑着哭],今年蜉蝣多的一批,恐怖的狠

dggtgingyj

dggtgingyj

6
2024-10-22 05:15

一派胡言乱语!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6
2024-10-17 18:19

华容怎么不行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5
2024-10-18 00:50

我们这里又在查烧秸秆的了

wh

wh

5
2024-10-18 11:51

听所谓的专家说的,喝水都被呛死,他们除了言论害人没什么作用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5
2024-10-17 15:57

砖家呢

追梦人的独白。

追梦人的独白。

5
2024-10-18 00:18

烧的时候做好防火,防烧山,大家都要自觉,也不能乱烧,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5
2024-10-18 00:01

真的很务实,哪些个什么砖家说的都是屁话

欧阳

欧阳

5
2024-10-18 09:36

啥时候的事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5
2024-10-18 10:20

以前秸秆要当柴烧,庄稼收了秸秆也要拉回家存起来,用来夏天做饭冬季取暖。没听过焚烧防病虫害的说法。

出鞘

出鞘

5
2024-10-18 01:10

敢为天下先!👍👍👍

求是

求是

5
2024-10-18 13:36

那些狗屁砖家又会出来汪汪汪,为家乡领导点赞

刘锐旭

刘锐旭

5
2024-10-20 01:36

对此是砖家意见最大,因为此次行动沉重的打击了它们的威望。

归矣

归矣

5
2024-10-21 13:44

这必须点赞,烧秸秆利远远大于弊、草木灰改善体质的作用目前还没有任何方式能够取代、还有就是把草木深埋于地下慢慢降解、也是改善土质很有效的方法、但这种见效慢周期长。我就搞不懂哪个王八蛋提出的禁止焚烧秸秆、七八十年代、基本家家烧秸秆木材做饭、烧秸秆作为肥料,空气质量好的很、水田里能养鱼、田水可以喝。禁止了这么多年空气质量没有改善不说、反而越来越差。

非洲大地

非洲大地

4
2024-10-17 11:30

有组织可以杜绝安全事件,很好的。

四夕水

四夕水

4
2024-10-17 23:46

为人民办实事,勇于担当。

达不溜

达不溜

4
2024-10-18 07:39

点赞长沙政府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4
2024-10-18 09:16

必须给湖南政府点赞👍!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
2024-10-18 09:42

今年隐翅虫好多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4
2024-10-18 16:51

拜专家所赐,焚烧秸秆居然成了一项科研课题。

弹古典吉他的周周

弹古典吉他的周周

4
2024-10-17 21:20

根据气象预测分片区进行焚烧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4
2024-10-18 07:47

把秸秆晒干再烧,减少烟雾!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4
2024-10-18 08:56

胡说八道!

野钓迷

野钓迷

4
2024-10-19 07:53

不知这事儿是真是假?

小付哥

小付哥

4
2024-10-19 08:05

人类文明起源于野外用火,终止于秸秆禁烧。

先生

先生

4
2024-10-18 09:48

实事求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4-10-18 16:50

这就对了,几千年的智慧回来了,当初那个提议禁止烧的会不会是带路党或者间谍呢?有必要查一查。

海之凡 回复 10-18 22:10
提焚烧桔梗的专家已经被抓了,是窜通日本的汉奸!

魏允亮

魏允亮

4
2024-10-19 14:27

把主管领导拿出来,表扬!!!!

蓝天

蓝天

4
2024-10-19 16:31

环保部门人员必须全部下放农村锻炼三年。

飞哥

飞哥

4
2024-10-19 20:39

以前被罚的农民怎么说

Sweet腊肉

Sweet腊肉

4
2024-10-18 23:14

收钱不??就问收钱不!!!

piper

piper

4
2024-10-21 13:40

你们村里这样烧,污染了城市的空气质量,现在是城里人民生活健康重要?

房主

房主

4
2024-10-20 10:47

难怪那天空气严重污染,像在烧什么东西,幸好第二天就下了雨,不然不知要吸进去多少烟尘!

飘泊寒空

飘泊寒空

4
2024-10-20 20:44

点赞

葳蕤

葳蕤

4
2024-10-21 06:49

负责任的长沙政府[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4-10-21 04:23

那些说农村烧柴煮饭导致环境污染的专家看见会上吊的!

通情达理

通情达理

4
2024-10-22 21:59

应该选一个时间点,让农民把多余无法处理秸杆焚烧掉,这才是为民所想做实事。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4-10-18 09:37

地球自有人类以来,都是刀耕火种,这个是最有效,最生态环保,最经济的控制病虫害的手段!

烧洋芋

烧洋芋

3
2024-10-20 17:44

你他妈的能说清楚时间地点吗?现在农村允许烧吗?

向太阳微笑 回复 10-22 15:33
我们这就到处都烧,咋就不能呢

烧洋芋 回复 向太阳微笑 10-25 23:48
我们安乡天天抓[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天目潮客

天目潮客

5G时代给你我他和他们都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