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真的急了!洛杉矶奥运会取消举重

怪口历史的K先生 2024-08-08 20:05:07

你知道中国队为了拿金牌有多努力吗?每天刻苦训练,日复一日不管严寒酷暑!

你知道美国人为了金牌有多努力吗?他们也很努力,不过努力的已经不止是运动员!

2023年的12月10日,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设项。滑板、冲浪和运动攀岩继续跻身28个入围的大项中,而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3个传统项目则暂时未被列入其中!

奥运会的口号都是更高更快更强,那说到这个口号,对应的项目毫无疑问应该就是跳高田径举重,这三大项一直都是奥运会作为体育运动存在的基石,现在居然连举重都要取消?人类的力量比试都不需要了吗?

很显然不是不需要,是中国队太强大,东京奥运会我们单单举重拿了7金1银!这怎么会不招人恨呢,比不过就想办法取消,居然害怕我们害怕到这种程度了?

我们再反观美国人一直引以为傲的游泳项目,他们是怎么搞的,就这么小小的一个游泳池,搞了34枚金牌,划分那么多泳姿,那么多距离长度,那么多项目,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为什么不减减?

再看看我们擅长的乒乓项目,现在连男双女双都没有!这届巴黎奥运会更是把举重项目数量从原有的14个减少到了10个,下一届奥运会甚至计划直接取消了举重,凭什么都是你们说的算?

凭什么乒乓就不能多设置一些项目,横拍打法决个冠军,直拍打法设个冠军,再搞一个双打团体冠军,跳水为什么就不能多增加一些高度的对决?1米2米5米7米20米,为什么就不可以?把举重的挺举和抓举算两项,羽毛球和乒乓球按球重量细分一下,金牌也能蹭蹭的涨。

但是当我们在他们的优势项目当中取得成绩之后,他们就立即换了一套战术,比如游泳,前有潘展乐打破世界纪录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有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两次碾压美国!

他们这一次已经是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其极,几百次的兴奋剂检测,照样被我们的潘展乐拿了冠军,而且还是最有含金量的冠军!

他们开始气急败坏了,开始口无遮拦,胡说八道了,他们当然是不信当然是不服气,他们都已经全队哮喘病了已经申请免检了,都还赢不了,你让他们怎么办,除了无能的狂怒,找不到丝毫办法!

你看女子网球决赛,那个维基奇,气急败坏的样子,都直接扔拍子了,要知道这要是换做在乒乓项目上可是要直接禁赛的,然后还有人和我说:“网球就是这样的,正常的发泄情绪”,不是说这个人的话不对,而是我们长久以来不知不觉就陷入到西方的话语体系当中去,一切以他们说的为标准,为什么他说正常输出情绪是可以的,为什么他们说不可以就不可以?他们说的就是真理吗?凭什么以他们为标准!

其中原因不外乎这个项目,是他们的传统优势项目,或者说这个项目的发源地就在西方,他们掌控着话语权,这才是关键,这才是西方强大的完美滤镜!

他们已经开始全方位不择手段了,实力强大到可以制定和修改规则,实力强大后就可以多安排自己强的项目,在自己强大的项目上不限人限项。实力强大后就可以合法嗑药。

为了金牌数量能超过我们真的是脸都不要了!你们是真的一点都输不起!

不是说你们不在乎金牌吗?怎么尽干一些不要脸的事?

对于某些欧美人来说,在特定领域获得金牌不仅仅是国家荣誉,更是人种荣誉。

从他们最近的反应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太在意以某个国家的身份获得冠军,但对于人种层面的冠军却极为看重。这种反应源于根深蒂固的白人至上主义思想,对他们而言,哪个白人国家获得游泳金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白人获得游泳金牌,因为这体现了人种优势。

因此,当其他人种在游泳项目中夺冠时,他们的反应往往极其激烈且丑陋。

我们之所以强调"丑陋",是因为我们有现成的例子可以对比。比如,在我们的强项乒乓球项目上,如果我们输了,我们确实会批评我国运动员,但我们不会组织国际组织对获胜的对手进行兴奋剂调查,也不会发动媒体围剿、网络攻击,甚至威胁跨国抓人。

问题的核心在于,中国人真的打破了白人的人种至上论。换句话说,从现在开始,无论白人至上者如何宣扬白人优越论,只要有人拿出这块100米自由泳的金牌,拿出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去反驳,白人至上主义的理论基础就会被动摇。

这是欧美白人至上主义者绝对无法接受的。未来甚至会演变成中美两国在国家层面的博弈,涉及安保、食品药品管理、舆论斗争等多个方面。美国甚至可能会研发新型药物,为未来与中国队的竞争做准备。

不是说美国不搞举国体制吗?他们的运动员为什么要服从国家?现在早就不是国家层面,已经上升到了人种优越论!这种观念不需要以国家为单位传播,在特定人种内部就能形成。白人对自身人种的优越感会自发形成一种异常的集体荣耀,这解释了为什么西方世界会如此一致地围剿中国的奖牌。对他们而言,捍卫人种荣耀可以超越国家荣耀。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运动员将面临巨大压力。他们可能要随时应对频繁的兴奋剂检查,警惕可能的投毒行为,还要面对舆论抹黑。这种压力将持续四年之久,直到下一届奥运会!

所以,金牌确实意义重大。无论是以何种方式获得,金牌本身就代表着重要意义。它就在那里,永远存在,永远重要。

又让我想起当年看最公平的奥运会,还是当年朝鲜战场上的“14国战俘奥运会”。

那个才是世界人民大团结,没有种族歧视,没有霸权压迫,人人平等,世界和平。

95 阅读:46573

评论列表

华夏第一喷子

华夏第一喷子

194
2024-08-09 05:05

举重这项运动太伤人,更没任何观赏性。确实没有在保留的意义

劲草弄风 回复 08-09 22:36
只要你的祖国厉害了的项目,西方国家都要限制甚至要取消。

记忆 回复 08-09 23:19
那篮球不伤人吗,对抗那么强,

龙珍娥

龙珍娥

154
2024-08-09 04:40

核心在于,中国人真的打破了白人的人种至上论。

用户61xxx07 回复 08-10 21:39
多出几个郑钦文,西方就连网球都取消不玩了[得瑟]

用户10xxx72 回复 08-10 03:02
不管对手是17国还是170国,总之就一句话,中国人不信邪!不管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大家都是平等的!只要肯努力,敢拼搏,都能成为奥运冠军!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130
2024-08-09 04:00

还记得中国一个姑娘举重七孔流血吗?你知道她现在生活怎样嘛?美国人是为了保护中国人,取消举重是最好的选择。

渭北春天 回复 08-09 22:13
美国人保护中国人?这话你都想得出来。

强胜湘家 回复 08-09 18:48
这舔的,鼻血都用上了!

夷吾

夷吾

109
2024-08-09 03:22

被迫害幻想综合症

记录till 回复 08-09 11:19
倭人后裔永远是奴才

侯侯 回复 08-09 08:58
你奴才思维很标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03
2024-08-09 04:06

别太计较金牌了,多少并无多大意义,全民键身全民素质提高了才重要。

叶不羞 回复 08-09 13:03
难道重庆的公园没有锻炼器材?我这里的小县城的公园都有球场和锻炼器材。国家早就推进了全民健身,同时通过奥运会这些顶级赛事的优异成绩来带动全民健身的热度,更是无比正确的事情。

论语 回复 08-09 10:23
如果金牌没意义,美国人为什么要这么算计?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58
2024-08-09 08:30

再过几年,可能要取消跳水乒乓球,加入速食大麻和花样冰毒等项目,欧美选手勇攀高峰,永远第一。

向飞 回复 08-10 00:43
我草 那还比个锤子 直接都给它们算了!!

小龙人 回复 08-10 12:58
还有清空弹夹速射比赛

P丨a¥ B○y

P丨a¥ B○y

54
2024-08-09 07:29

我昨天还想举重伤人比较严重,取消了吧。受伤的是运动员,不要为了虚名残害人命了

huangno111 回复 08-10 09:18
中国举重夺冠前那么多年为啥西方人屁都不放一个?

良民 回复 08-11 01:57
乒乓球也残害人命了吗?为什么打压,削减?

睇真啲

睇真啲

43
2024-08-09 05:04

中国人不讲武德,早晚要取消游泳[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他爷爷 回复 08-11 10:52
间谍越来越嚣张

用户91xxx10 回复 08-10 09:34
你特么是哪里人?

大隐宅于室

大隐宅于室

43
2024-08-09 01:56

所以,民族宗教的矛盾竞争才是根本,所谓的资社,只是表面!

万分一

万分一

40
2024-08-09 07:56

虽然不赞同取消举重,但你这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定义刷新三观。更高为啥就跳高,那撑杆跳不更高,更快就一定是田径,其他项目是不比时间了是吗?更强更搞笑,为啥就指定举重

万分一 回复 帕托 08-09 23:41
也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较真了,嘴硬还不承认

帕托 回复 08-09 19:33
也不知道你哪里看出来嘴硬了,较真还死不承认

事了拂衣去

事了拂衣去

36
2024-08-09 11:46

举重确实应该取消,和其他项目相比,举重对运动员的身体损伤实在太大了

匆匆而过 回复 08-10 04:23
发现最近很多这种论调,这种钱真的这么好赚吗?给介绍下呗

星沙影 回复 08-10 20:58
看人打架有个毛的观赏性血淋淋的,还不如举重呢,好歹能看见别人突破自我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36
2024-08-09 06:08

哪个富豪的儿女练举重了?我不是富豪,但也不差那口吃的。情愿让孩子吃点苦去练习武术,散打。至少健身和自卫。练举重?除非他有这爱好。你把物理中的杠杆原理取消了吧。人能成为万物之长,是因为智商,不是力气。

风无痕 回复 08-10 10:14
照你这样的逻辑,坐船不香么?为什么要往水里钻[笑着哭]

芽萌 回复 08-11 00:44
按你说来还有什么运动值得比?[汗][汗][汗],还是比比做题吧?[笑着哭]对哦,不能比做题,这也是中国强项

waiting

waiting

34
2024-08-09 10:48

看看参加举重的都是些什么国家

huangno111 回复 08-10 09:27
中国人获得举重冠军前,上百年来西方人可一直当做力量与健美的表现,还被冠以不断挑战自我体能和意志极限的象征,中国人夺冠之后,倒开始关心起运动员健康啦?

waiting 回复 huangno111 08-10 18:49
口口声声说不要唯金牌论,中国体工队有多少人练举重?能得金牌的有几个?其他没练出来的出路在哪里?举重不像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群众基础大,这些小球类的运动员哪怕没得冠军,退役后还可以去相关的球馆当教练!举重呢?你生活中见过举重馆吗?

TXWm

TXWm

31
2024-08-09 21:41

都说好了洛杉矶奥运会我们不去参加,还管他,他爱取消什么随便[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天天飘红

天天飘红

27
2024-08-09 01:39

点赞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4
2024-08-09 17:42

看看,欧美🐷自己都脚踏奥林匹克[得瑟]顾拜旦都能从棺材里爬出来[得瑟]这些项目不都是古代奥林匹克创立,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始就设立的项目?!玩不过了就耍赖,还天天毫不在乎,一群虚伪的🐷[得瑟]

木木

木木

19
2024-08-09 07:20

举重取消,应该的~那么在乎金牌榜干啥~

huangno111 回复 08-10 09:31
你先说服美国人别为了金牌榜集体嗑药,再说服欧洲各国别为了金牌榜搞个欧盟一起统计 总数

用户10xxx91 回复 08-12 11:19
以前你们这种畜生可不是这样说的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19
2024-08-09 22:44

足球这么大的球类项目,金牌数居然只有乒乓球的一半都不到,太不公平了,至少得设置十几枚甚至二十以上金牌才对,另两个三大球同样没有乒乓球多,也应该设置至少十几枚金牌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17
2024-08-09 06:46

看举重比赛中的呲牙咧嘴和失误,确实没有什么欣赏性,赶紧取消吧! 还有乒乓球比赛,也越来越不好看[得瑟]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7
2024-08-09 19:27

首先,举重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具有悠久的历史,而且对于喜欢的人来说也很吸引人。其次,奥运会项目并不是说必须有观赏性才可以,马来松,竞走,射击,射箭,自行车等等的观赏性都不是很高。第三,现在当然不赞成唯金牌论,现在的中国也不需要奥运会金牌来证明什么,但这也不能成为奥运会取消举重项目的理由。第四,西方国家并不是象我们想象的好像不看重金牌的数量,看看美国的所为就知道了。我们不要骄傲自大但也不要妄自菲薄。

心ヾぁ★╰'づ崽

心ヾぁ★╰'づ崽

15
2024-08-09 08:48

小鞭本来是想嘲笑一下洛杉矶人…结果发现国人一个个都如此理智,并没有被他带偏风向…举报了,政治敏感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15
2024-08-10 07:37

人家只是从商业化角度考虑的多。举重这种项目,比赛少,奖金少,商业化程度低,外国人不像中国这样,靠着体制养运动员,外国人都是自己训练,打比赛赚钱养自己。所以这块中国成绩突出。如果举重商业化做好了,可能外国人的先天体质优势可能会更有竞争力。

用户17xxx41 回复 08-15 09:28
你说人田径兴奋剂,你怕是不知道举重可是兴奋剂的重灾区吧。建议你去查查,为啥明明北京奥运会闭幕时中国51枚金牌,而你现在在网上搜,却是48枚金牌。那3枚金牌哪里去了?

NBB 回复 08-15 14:02
瞧瞧你已读乱回的样子。我有说举重和兴奋剂之间的联系?没看懂就再看一遍,字不多。1,田径游泳举重同样面临商业化不足的问题。2,使用兴奋剂的外国运动员使用兴奋剂是国家行为。3,我在反驳你的观点,你在加强我的论证?

呦呦闹

呦呦闹

13
2024-08-09 16:22

练举重的,不拿金牌,以后生活都困难

你好我就好Tang

你好我就好Tang

13
2024-08-09 21:39

举重确实很伤身体,确实反人类

曲波

曲波

12
2024-08-09 12:32

还没敲定的事你在这儿造谣博眼球骗流量!

老龙头

老龙头

12
2024-08-10 15:27

玩不起,我们还躲不起了,不赔你了,美丽国你自个儿蹦跶去吧!

好狗别咬我

好狗别咬我

11
2024-08-09 12:07

我就想不通为啥我们要去跟这种处处针对的垃圾争个比赛输赢

讲真

讲真

11
2024-08-09 08:27

只要运动变成了竞技就没有不伤人的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10
2024-08-09 12:23

世界需要重新洗牌,不管是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体育各方面。

zlxsweatmoon

zlxsweatmoon

10
2024-08-09 23:54

哮喘队就是想自己玩

就是浪1708

就是浪1708

10
2024-08-09 07:53

把盎撒人的金牌加一起是大中华的两倍多,这点我们要正视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9
2024-08-09 10:38

中霉就应该一对一,拔枪互射,谁还有活人谁得金牌,输的得银牌!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9
2024-08-09 22:45

这个是意料之中的,下一届是美国奥运会,东道主可以随便增加自己喜欢的强项进奥运会,同时削减一些不利于美国人的项目[汗],所以说28年的美国奥运会我们更加困难重重,有些夺金强项可能会被美国人取消,还有美国人也会频频在各方面刁难我们,展望 发展其它项目吧

飞鱼做广告的鱼

飞鱼做广告的鱼

8
2024-08-09 07:50

你放胡说八道的水平也不差

加面

加面

8
2024-08-09 16:56

有本事把乒乓球,跳水全部取消

林富强 回复 08-09 23:04
不要举行奥运会咯,浪费时间和人力、金钱、就是用兴奋剂美国人就是垃圾。

Ben

Ben

8
2024-08-09 18:42

开什么运动会,请各国代表看美国🇺🇸的表演就完了,

七里香

七里香

8
2024-08-12 16:05

举重不会取消的,但说实在的,乒乓球跳水射击这种毫无观赏性的运动,以后减少项目也不是不可能,田径大球才是王道,大场面下夺金非常有感召力,你看今年田径的女子4×100接力,是在是太燃了,

付

7
2024-08-09 13:19

取消就取消吧,太伤身体,即使取消了,可能强大的祖国其他项目会异军突起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7
2024-08-09 17:30

举重运动员的后遗症太悲惨了[捂脸哭]

北冥有鱼不是鲲

北冥有鱼不是鲲

7
2024-08-09 18:34

美国奥运会每个项目都会分为97个性别,金牌总数将会超过1万枚,美国代表队会获得大多数金牌,[得瑟]

WD

WD

7
2024-08-10 02:42

支持将举重、拳击、现代五项不列立奥运项目,举重及拳击对人体健康不良,长期举重,对膝关节会造成损伤,且会影响身高。

咸鱼阿三

咸鱼阿三

6
2024-08-10 10:24

乒乓球男双女双不是换成男团女团了吗?以前有双打没团体,而且东京奥运会还增加混双。团体就是给中国队送金牌的。双打还有可能失手,但团体这个世界就没有能在5局内赢中国3局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08-11 03:46
乒乓球中国优势太大,不管什么赛制都没用…

夜间清风

夜间清风

5
2024-08-09 07:44

都不参加了,丑国那点鸡肠去干嘛

五子祺

五子祺

5
2024-08-09 14:23

看完文章,我就知道评论区里面的殖人是怎么说的,一翻果然如此!美国的远程畜牧业的确是世界第一!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5
2024-08-09 11:11

多亏还保留了跳水射击。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4-08-09 21:37

应该抵制

流星水上飘

流星水上飘

5
2024-08-09 10:54

都出来抵制2028年奥运会

灯,等灯等灯

灯,等灯等灯

5
2024-08-10 19:48

把气枪射击改成撞火射击,增加零元购的限时、金额累计,膝压黑颈窒息速度,单位时间内弹夹清空速度及数量等项目,同时排定九十七个性别参赛,霉国绝对能遥遥领先,还是我们无法超越的记录!

你猜

你猜

5
2024-08-09 12:58

支持取消奥运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4-08-09 19:48

上午看的各种文章说两届奥运冠军在冲击三连冠失败,让人最痛心的是他说举的时候还受伤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海鹏

海鹏

5
2024-08-10 00:28

下一届或许美国已经不存在了,川建国同志要是当选不了就打内战!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4
2024-08-10 07:58

抵制美帝奥运会

犇犇

犇犇

4
2024-08-09 15:54

取消跳水和乒乓[呲牙笑]

凡尘微雨

凡尘微雨

3
2024-08-10 10:20

奥运会都可有可无,不参加了呗。

火焰山的雪

火焰山的雪

3
2024-08-10 12:14

和俄罗斯一起举办运动会,抛弃奥运会。

一粒沙

一粒沙

3
2024-08-10 11:49

虽是中国人,但是觉得举重真的可以取消!大强度违反身体健康,哪个举重运动员退役后不是一身伤!这个项目早该取消,支持

明德

明德

3
2024-08-09 17:55

举重自古以来都是体能竞技的主要项目,也是奥运会的创始项目,取消就是把奥运历史砍去一块。

用户59xxx36

用户59xxx36

3
2024-08-10 10:25

今日之奥运会,早已没有体育精神:公平、公正、更高、更强,没有必要这么上头!!!

用户44xxx54

用户44xxx54

3
2024-08-10 07:57

人家编个神话搞个运动会,当真一样

用户74xxx34

用户74xxx34

3
2024-08-10 08:26

美国人的强盗逻辑,与大清朝有得比,看来离改朝换代,风崩离析不远了

寒林皓月

寒林皓月

3
2024-08-10 08:59

说练举重伤身体的傻子,不知道欧美还有大力士比赛吗?这种就不伤身体吗,为什么还存在?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3
2024-08-10 11:25

都可以随意增减项目了[笑着哭]

胡有

胡有

3
2024-08-10 08:55

不能学俄罗斯?下届不参加了,和他玩个球球。

无矢而安

无矢而安

3
2024-08-10 08:45

这是大好事,举重国际事务上,我国本来就没有话事权,美国真把这举重界的“大镬饭”砸啦,那么以后所有体育项目都要考虑一下,一家独大所有人都会没饭吃

ULTRAMAN

ULTRAMAN

3
2024-08-10 03:04

分个磕药组,不磕药组,看看谁的药厉害

多多少少

多多少少

3
2024-08-10 12:58

不跟双标国家玩,重启一个发展中国家奥运会呗[得瑟]

马踏飞燕

马踏飞燕

3
2024-08-10 07:00

最无耻就是美国佬🇺🇸💣🔨

用户60xxx65

用户60xxx65

3
2024-08-10 10:54

申办啥奥运会啊,以后就办世界田径运动会![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手机用户

手机用户

3
2024-08-10 02:23

当你逐渐强大,以前看见的所谓自由民主仁义道德全部在崩塌。

海豚家园

海豚家园

3
2024-08-10 06:56

要是中国拿走全部游泳金牌,全部田径金牌,估计奥运会就没有了,所以要留几个金牌给霉劣奸。

ZK

ZK

3
2024-08-09 17:10

那就不参加咯[笑着哭]

寒江秋鸣

寒江秋鸣

3
2024-08-10 11:04

总跟风那些无耻的人种干啥?民生不用管么?读不起书,看不起病,老了没人养,连死都死不起了,还去管这些有的没的?

严玉飞

严玉飞

3
2024-08-10 10:06

中国人争取早日把奥运会干到取消停办

大梦永不觉

大梦永不觉

3
2024-08-09 23:36

作为一棵A股九菜,我认同你质疑奇异事物的观点!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3
2024-08-09 17:24

田径不用了,可以取消

rainy day

rainy day

3
2024-08-10 04:11

下次中国再办奥运会,取消嗑药。

伟明

伟明

3
2024-08-10 07:24

欧美又从体育方面打压中国,经济打压不了,又想从体育文化方面做文章!

老黄牛

老黄牛

3
2024-08-10 08:46

金牌有意义吗?愿意多要就让他吧!不陪玩可以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3
2024-08-10 09:43

应取消足球篮球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3
2024-08-10 09:47

下界洛杉矶奥运会就安排美英法参加,让他们自相残杀去吧

大鱼

大鱼

3
2024-08-10 08:02

一边倒,一点悬念都没有的比赛不好看

悲喜莫失

悲喜莫失

3
2024-08-10 08:59

中国需要增加在奥委会里的话语权,全方位全项的增加。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08-11 08:49

没有举重的话,跑步也可以取消了。美国奥运会可以安排一些同性恋表演,异性恋表演,这样更上座。还可以按照收看时间收费。最好哈里斯和老拜也来一段

龙一

龙一

3
2024-08-10 10:42

能说明一下田经比赛那项有观赏性?竞技体育比的更高更快更强,想观赏找乐子换个赛道吧。没曾想这样的屁话都能说的出来。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4-08-10 08:55

举重太伤身体,跳水也应该取消,只有中国玩

33个带电小球

33个带电小球

3
2024-08-10 10:45

更快,更高,更强是奥运会最初的几个项目吧,以后口号改了吧,就叫更快,更高,更红。

yinic

yinic

3
2024-08-10 20:22

胡扯吧,美国这次参加了不少举重项目

yinic 回复 08-10 20:34
可以预见一群美国哮喘病人正在举重路上

bnhedd

bnhedd

3
2024-08-12 08:02

美国就是个小丑[笑着哭]

阿海

阿海

3
2024-08-11 01:13

美国人应该比看谁尿尿,尿的远,尿的高,尿的多。我预计中国肯定拿不到金牌的。

星空下

星空下

3
2024-08-12 08:46

跳水,乒乓球,要不要取消[流鼻涕]

雨天听雨

雨天听雨

3
2024-08-12 02:48

下一届别参加了,反正又是区别对待,肯定会更加肆无忌惮。它办她的奥运会,咱们就把台湾收了,它开完了,咱收完了。[得瑟]

giscui

giscui

3
2024-08-12 08:19

应该取消

堪振波古

堪振波古

3
2024-08-12 00:29

下次中国举行取消田径和三大球

彭贤丹

彭贤丹

3
2024-08-12 13:56

我们的举重冠军退役后在搓澡,美国人都看不下去了,这是为了保护他们

娜年夏天

娜年夏天

3
2024-08-13 08:03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打倒美日帝国主义。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4-08-13 13:22

不参加就完了

天山

天山

3
2024-08-13 09:48

紫薯军团怕了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3
2024-08-13 06:37

反对取消举重的 你们还是人吗? 你为啥不去练举重?你为啥不把你的子女送去练举重?

吃面的猫

吃面的猫

3
2024-08-11 09:37

我也不喜欢看举重,主要是运动员退役后,卖金牌都不够治病

所想即所得

所想即所得

3
2024-08-12 13:48

兴奋剂大国办的奥运,不去也吧!

怪口历史的K先生

怪口历史的K先生

一天一个视频一个历史故事,就讲些光怪陆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