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一共才29个重装合成旅,还要在中东部署4个,让人焦虑啊!

檀心看世界 2024-08-14 15:55:57

中东现在基本上明牌了,美国也没什么好招了,必须得先保住以色列了,那美国下场的概率就很高了,因为以色列真是无路可走了,也害怕被美国抛弃,所以务必得把美国拉下场,然后这事就成了美国自己的事了。

伊朗这次估计跑不掉了,虽然看起来伊朗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伊朗坚决不出手,让哈马斯、黎巴嫩真主党慢慢拖死以色列;一种就是伊朗出手,把美国拉下水,把美国拖在中东。

现在伊朗选择第一种方式,看起来貌似比较合理,实际上不能单看伊朗怎么想,更重要的是看以色列怎么想,以色列最好的选择就是把美国拉下场,其次就是停火+两国方案,现在以色列是强势方,必然不会选停火了。

美国也挡不住犹太资本的内部攻势,这次调兵遣将估计就是为下场做准备了,明知道自己下场可能很惨,但是谁让犹太财团是美国的主人呢,总统也得听话。

如果伊朗不出手,以色列会一直暗杀的,直到伊朗出手,美国才好下场,毕竟美国不可能去打哈马斯吧,也不可能去打黎巴嫩真主党,打胡塞武装就更离谱了。

实际上综合看起来伊朗早点下场是最好的选择,虽然俄罗斯被拖住了,但毕竟还有兔子在旁边看着美国呢,美国就算下场必然也不会用全力,这样伊朗就可以趁机打出自己的地位来,否则如果沙特靠着兔子的支持主导了局势,那么利益就会倾向阿拉伯国家了。

跟朝鲜战争一样,美国也不是说打不过,后来也找到了一些致胜方法,但更关键的是他们不想打了,因为大家实力相当,摸清楚对方的底牌就行了,没必要厮杀到底,搞个停战协议就好了。

未来中东估计也会是这样,美国下场然后打着打着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到时候国内反战、反以色列的声浪一旦起来,美国就不可能再打了,反过来就只能逼着以色列听话了,只是现在国内反战声浪被压下了。

伊朗这颗棋子,几个月前就该动手了,结果跟美国比起定力来了,还幻想跟美国媾和呢,实际上条件都是自己打出来的,谈是谈不出东西来的。

既然伊朗这么软,而且事还很多,看来以后还是得重点扶持沙特了,之前风传要在沙特部署4个重装合成旅,显然是有必要的,短期先去4个重装合成旅压阵,然后后续让沙特接手,我们只留一个重装合成旅就好了。

毕竟兔子只有29个重装合成旅,一下派出4个出去,让人有点焦虑啊,看来还得继续多整点,航母也得继续造,055、052D更是得加油造,最近焦作舰自行航行到了英国海域,确实比较霸气。

一个重装合成旅造价200亿,一个旅至少6000人,不要小看这一个旅,对付十万军队绰绰有余,兔子吃过火力不足的亏,都快成火力不足恐惧症了,所以坦克、步战车、榴弹炮、迫击炮、火箭炮、反坦克导弹发射车、自行高炮、防空导弹发射车一应俱全。

关键是现在兔子的无人机、机器狗这些也是非常先进的,合成旅配备上无人机群,不敢说无敌吧,反正实力摆在那个地方。

中东这次没什么退路,兔子在联合国都表明态度了,更不要说跟阿拉伯国家也发了联合声明,伊朗是个扶不起的阿斗,那就把沙特护住,毕竟沙特是阿拉伯国家的领头羊。

就等着美国下场呢,以色列再加加油,早点把美国拖下水,毕竟美国不下场,其他势力没法进场。

75 阅读:46714
评论列表
  • 2024-08-14 23:59

    谁讲中国人在中东有驻军了,有证据不?

    左手恋右手201706 回复:
    上次2艘登陆舰运去的装备,演习结束了,人回来了,装备没运回来。
    兔子 回复:
    我们售后好,卖把枪怕你操作不好,亲自给你现场指导。
  • 2024-08-15 04:23

    伊朗有啥用 被渗透成筛子 自己打起来就垮了

    烧烤达人 回复:
    硬个蛋,谁硬就被暗杀,没内鬼会那么精准?一个车队恰好一发击中最硬的那个?
    净网打手 回复:
    你这是替美国的天行道吧?
  • 2024-08-15 11:47

    重装旅加大单兵无人机无人狗的装备普及,并加强反无人系统,单兵红外,单兵反坦克必须要有

    有益否A银酒解千愁 回复:
    现代战事里没有空军支持的陆军就像靶子一样。既然要派出去,就得在当地有专属机场,或者航母跟上争取空优。
  • 2024-08-15 21:07

    没有空军和海军的掩护,只是重装合成率到了中东会变成靶子吗?这是不是虚假信息?如果只是卖给沙特,这我相信。

    用户72xxx14 回复:
    好像说沙特要求巴基斯坦军队进入沙特保护他们了,估计装备是留给巴基斯坦军队使用的吧
    楚晚七 回复:
    你说没有,人家说有,你说有就不需要了吗?……这是什么逻辑啊?
  • 2024-08-17 09:00

    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说的就是当咱们有三十个重装合成旅的时候,才能站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有四十个的时候,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才能不迷惑,有五十个了,其他国家就能明白咱们是蓝星的天命之子,有六十个了,我们说什么他们都觉得顺耳动听,当有七十个重装合成旅之后,我们在蓝星就可以随心所欲,他们也会老老实实的不敢逾矩。所以,任重而道远啊!

  • 2024-08-15 17:53

    所有国家都在这一盘大棋……谁跟谁一伙,谁也不知道,到最后,肯定是谁弱小谁吃大亏。

  • 2024-08-15 14:52

    光盯着伊朗? 没发现美国开始增兵吗,美国增兵,美军被打了,首先航母战斗群的2艘阿里伯克想过海峡试探被胡赛打了。美军在叙利亚的基地被打了,美军控制的油气田被炸了,被占领。美军渗透进库尔德的人也被打了。然后美军发现自己成了目标了。

  • 2024-08-16 18:01

    谁是兔子吗,你个间谍

  • 2024-08-15 12:28

    虾叭叭,你部署的?营销号还有底线吗?有德行吗?

  • Walle 18
    2024-08-16 15:25

    兔你大爷

  • 2024-08-14 19:55

    大户出米就行,几个旅看需要

  • 2024-08-15 18:36

    兔子是谁?

    用户10xxx21 回复:
    就是你
  • 2024-08-15 10:16

    放屁!妥妥的标题党。

  • 2024-08-15 11:26

    这是啥时候的谣言了?不是早就辟谣了么

  • 2024-08-16 00:11

    稍微有点脑子的国家都知道,大战之际谁先下场谁死的惨,都想当旁观者,在最有利的状态下下场,但伊朗有这脑子没这能力,而乌克兰有这能力没这脑子,以色列只想把美国当棋子用,双方大哥在小弟死完之前不会动手,因为没人想在打的山穷水尽的情况下被活着的小弟给偷家变大哥

  • monan 10
    2024-08-15 15:27

    中国怎么可能派兵去中东,真过去了后勤怎么办,吃喝可以让大户出,武器装备呢?

    有益否A银酒解千愁 回复:
    若能在缅甸、斯里兰卡租个小岛就有节点支持了。
    用户11xxx99 回复:
    运过去,海运。铁路运输,航运,都可以过去,现在又不是在打战,战前过去,谁都不敢碰咱们,惹火我们直接拉过去生产线
  • 2024-08-15 19:48

    举报

  • 2024-08-17 02:15

    机器狗重新设计一下,武器和弹药装在狗内部,背部设计导轨可以承重运输物资,战时做物资增援,冲锋时一狗背上两三架侦查自爆式无人机…一个重装合成旅先配一万只机器狗。

  • 2024-08-15 16:12

    真驻军 又不是自己掏钱 有防务军费的

    有益否A银酒解千愁 回复:
    关键在后勤支持怎么搞。水路,虽然数字上舰船够了但真打起来还不知结果会怎样。陆路空路得仰仗巴伊长廊,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影响对派出重装旅的支持。。若是真的,这个考验蛮大的。
  • 2024-08-16 03:53

    陆地上可以说没有谁能对兔子造成威胁,哪怕强敌搞登陆也是送菜,唯一有些许威胁的也被喜马拉雅山脉阻隔,并不适合重装大集团作战。除了重装旅,这不还有几十个中型,轻型,山地旅,地势平坦的西北还保留了四个整编师。只要海空力量不出岔子,地面可以说固若金汤。

  • 2024-08-16 12:33

    造谣!军督军管也不来治理一下这种野史文章!

  • 2024-08-18 14:54

    中东一盘散沙根本就没有什么领头羊,兔子实力还不能碾压犹撒人,再说犹撒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都是持观望态度,谁也不会率先下场。

  • 火力不足恐惧症又要犯了,重装合成旅至少得100个以上,安全感是自己给的,不然没安全感。

  • 2024-08-17 14:22

    重装合成旅要有空军和海军航空兵支援,制空权必须有

  • 2024-08-15 16:54

    你这套理论估计连村口的大爷都说不过

  • sz 5
    2024-08-19 07:05

    把我中国说成兔子,你妹,我们是龙的传人,叫我们中国龙哥好吗,傻

  • 2024-08-18 23:35

    西方国家需要战争是为了转移国内民众焦点和政府、经济压力,中东国家需要战争是要加强国际话语权和生存权,只有中国,不打不足以立威。

  • 2024-08-15 11:42

    沙特是打仗的料吗?他出钱就可以了

  • 2024-08-16 02:39

    麻痹的!敢动我沙老板???😂

  • 2024-08-17 15:19

    伊朗不怕的,多准备核弹或者核辐射弹药,霉国不会踏入一步。

  • 2024-08-17 12:52

    XXXX国际/世界一系列大鱼号都是外部势力在华水军,负责舆论引导,钓鱼以及信息收集,发的东西表面看无公害,实则具有很强的诱导性,就是通过海量网民的👄套信息,总有些人夸夸其谈以来显示自己的“知识渊博”

  • 2024-08-15 22:24

    最起码一个省一个重装合成旅、一个市一个轻装合成旅吧?

    ddty 回复:
    江苏需要13个
  • 2024-08-15 15:28

    重装出国门都能上头条了,别说驻军

  • 2024-08-16 03:58

    让子弹飞一会儿,伊朗这招很绝

  • 2024-08-15 13:08

    说好的30而立呢?

  • 2024-08-16 07:58

    网特钓鱼

    难得的糊涂 回复:
    没错
  • 2024-08-17 19:43

    小编意淫呢

  • 2024-08-16 17:26

    应该搞合成师,三个合成团,一个摩步团,一个炮兵团,一个支援保障团,一个信息支援团,一个陆航团,一个防空团。

  • 2024-08-16 21:15

    中美不可能直接开战,双方会不断试探对方的底线,再找到一个平衡点,毕竟中美开战不符合双方的利益,也会让第三者渔翁得利。期间美国必须做出大的退步,毕竟,只有美国大的退步,中美双方才会平衡。如果美国不想让步,那只有打代理人战争了

  • 2024-08-18 08:37

    战争转嫁经济危机。。历来如此!

  • 2024-08-18 23:11

    意淫吧,中国不可能派过去的

    wanliniu 回复:
    那都是维保人员。
  • 2024-08-16 01:13

    焦虑的啥,国内再组建4个不就行了

  • 2024-08-16 06:22

    屁话,咱们有多少个?就不告诉你

  • 2024-08-16 20:35

    先有能力驻军再说吧

  • 2024-08-16 12:06

    哪个国家都不想打仗,

  • 2024-08-16 09:58

    乱七八糟说得啥

  • 2024-08-16 08:17

    29个太少了。须知,30而立(立于不败),40不惑(没人敢惑),50知天命(知否,吾命即天命)。

  • 2024-08-16 22:04

    又是兔子,又是熊猫,我都不知道下个月自己是什么动物了……😂

  • 2024-08-16 12:33

    说话要负责任啊,从不干涉他国内政

  • 2024-08-16 21:18

    这货一口一个兔子,说谁呢,戏说不是胡说

  • 2024-08-16 21:08

    哈梅内伊不死不放权,伊朗没前途

  • 2024-08-16 22:41

    美国暗杀太厉害了 镇住了中东很多国家

  • 2024-08-16 20:59

    举全国之力大力发展军事力量

  • 2024-08-16 10:16

    老说兔子是什么梗?

  • 2024-08-16 21:56

    兔子有什么含义吗?

  • 2024-08-16 18:02

    呵呵,29到92也不是什么难事

  • 2024-08-16 21:32

    伊朗现在是挨最毒的打,喊最响的口号,做最软的事(开火前还通知周边各国)

  • 2024-08-19 11:17

    我们一贯遵循和平发展原则,你家里的四个旅在中东。

  • 2024-08-16 00:49

    去热点地区联合反恐演习,朱日和的格局应该打开了!

  • 2024-08-16 16:44

    机器狗与加特林是绝配啊

  • 2024-08-16 18:27

    谣言,中东4个合成旅?还全是重装?不可能的事。按中国军事战斗部级别划分,旅级是全部投入能完全单独打一场战役级别战斗的。中东谁能打得起。应该是3个合成旅+1个重装合成旅,且有兔子派过去中东指导培训。

  • 2024-08-16 20:07

    谁在那妖言惑众,四个重装合成旅部署出去,你知道什么概念吗?你以为就是四个旅人员和装备吗?后勤补给保养替换怎么办,要多大的基地,空中支援呢?至少要配备四个大队,哪怕歼20不去,歼35作为主战飞机也是需要部署的,因为美国和以色列是有五代机在那儿的,同时,海军也需要部署基地,四个重装合成旅过去,实际上等于一个中等强国的全部军事力量要放那儿。你知道什么概念吗?

    罗勇 回复:
    我不管这些,哪能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
    wanliniu 回复: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 2024-08-17 16:39

    一眼假的新闻。运力就是问题。合成旅动一下,那点装备,后勤,压力太大。中东是兔子重要利益,不是核心利益。狗大户是美国盟友。不是闹着玩的。但是。。。沙特有2万人的巴勒斯坦驻军,保护沙特王室。兔子可以间接。。。

  • 2024-08-18 17:25

    关键是兔子说29合成旅,又没有说这是全部兵力

  • 2024-08-15 19:10

    没有五十六个都睡不踏实,要不要再抽两支压压惊。

  • 2024-08-16 19:54

    才?

  • 2024-08-16 21:49

    伊朗在等对面的二哈下场

  • 2024-08-16 20:41

    犹太资本?了解下美国建国史,议员大多数就是犹太人。

  • 2024-08-16 20:44

    瞎比比

  • 2024-08-16 17:48

    人均多少?完全不够啊!要反思

  • 2024-08-16 11:52

    一样巴西,墨西哥这些地方也打起来,政府军禁毒和毒贩打起来

  • 2024-08-16 23:02

    适当扩军可以拉动GDP,减少失业率

  • 2024-08-16 16:09

    名字里带世界的你也不要回复直接屏蔽就完了

  • 2024-08-16 19:22

    紫薯国有点虚啊,一直不敢下场。

  • 2024-08-16 11:05

    胡说八道

  • 2024-08-16 21:55

    无核国家跟两个有核国家怎么打?打什么烈度的?灭国?灭种?

  • 2024-08-16 23:01

    29个旅太少了,起码要100个

  • 2024-08-16 22:40

    对平台追责

  • 2024-08-16 22:19

    为什么这么多造谣号呢

  • 2024-08-16 21:40

    中东还没到我们直接下场的时候~

  • 2024-08-16 21:51

    三战、三战,三战、你看世界了吗?檀心

  • 1234 1
    2024-08-18 23:53

    既然你知道条件是打出来的不是谈出来的,那为什么张嘴闭嘴都是对话和谈?典型修正主义机会主义投降分子

  • 2024-08-15 08:52

    缺武装直升机➕大型运输机

  • 2024-08-17 13:57

    啥,一个合成旅才200亿?卧槽两个卧槽,把老许的钱收回来,造它120个合成旅啊…………

  • 2024-08-16 19:51

    重装旅也没什么用。看俄乌战争最重要还是兵源补充。中国有的是送外卖快递搬砖

  • 2024-08-15 20:43

    阿勒颇放一个,伊斯法罕放一个,拉合尔放一个,撒马尔罕放一个。

  • 2024-08-16 16:01

    只有20几个重装旅,不代表只能组建20几个重装旅,真需要你就知道什么叫无极限

  • 2024-08-18 09:50

    五丁抽一,按照海陆空编制,武装一亿陆军,起码20万个合成旅编制😂

檀心看世界

简介:6年新媒体创作,彼此成就,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