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王者,而点赞EDG夺冠”,网友指责央视“双标”,结果被当场反击

六毛娱乐秀 2021-11-09 16:30:12

最近几天EDG 夺冠引起了全网的热议,作为一支国内队伍,取得世界比赛的冠军自然是可喜可贺,甚至连央媒都出来点赞。

本来这是好事,但是有好事的网友却表示,央媒之前清一色的“痛批王者荣耀,现在却点赞 EDG 夺冠”,是不是太双标了?

                                                                               

的确同样作为游戏,王者荣耀之前受到的批评的确很大,很多网友也的确好奇为什么官媒的表态如此两极分化!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因为它们一个是游戏,一个是电竞。

                                                                               

央视新闻发文祝贺EDG夺冠,与之前批评王者并不冲突,Edg被点赞,那是它代表的是中国战区赢得世界冠军。

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中国的荣誉,王者荣耀被批,那是它影响青少年乃至于成年人太过严重。

                                                                               

归根结底,英雄联盟这个比赛属于电子竞技层面,电子竞技也是国家承认的合法项目,这个领域脱离了大众化娱乐,属于竞技体育层面的比拼。

                                                                               

其次之前王者荣耀被央媒痛批,另一大部分因素是被家长逼得,所以无奈只能严厉整顿一番,毕竟王者荣耀本身的确覆盖玩家群体太广泛。

                                                                               

有着大量的未成年玩家,而LOL门槛比较高,未成年问题没有这么突出,我曾经在大街上看到六七岁小孩玩王者。

作为一款网络游戏,沉迷的玩家的确太多了,产生不杀家庭之间矛盾,不得不点名。

                                                                               

当然,随着王者荣耀等八款游戏入选了2022年亚运会的正式项目,未来家长举报游戏这种事情必然会越来越少。

                                                                               

你觉得为什么 EDG 夺冠能得到官媒的点赞?

欢迎留言讨论,也感谢你的点赞转发。

作者:潮男游戏

编辑:游袁人

58 阅读:176087

评论列表

大圣爱吃香蕉

大圣爱吃香蕉

317
2021-11-09 20:24

如果英雄联盟不出手游还能讲一讲,都出手游了和王者有什么区别?活不久你可以看到5 6岁的孩子在街上拿着手机玩英雄联盟了

用户85xxx06 回复 11-16 13:07
什么,5.6孩子拿手机玩英雄联盟,恭喜你,孩子的手机瘾不久就会被戒了。

我是你展哥 回复 11-14 20:35
老玩家还是容易上手,没接触过LOL的,从王者过来的,可以看出来,当时,只是大多数,不能绝对的说所有人

浮生若梦_

浮生若梦_

292
2021-11-10 00:29

本来就是

筱婕 回复 11-10 16:52
可能交的税也不一样~

会飞的鱼づ 回复 11-11 12:25
好人一生平安

tyrone114

tyrone114

290
2021-11-09 18:13

农药?买皮肤就加伤害的那个?

马俊 回复 11-15 06:17
孩子对游戏的态度取决于父母的教导。我儿子对游戏也很有兴趣,我也定时让他玩,你们本身的价值观就有问题,孩子沉迷游戏就是游戏的错??喝百草枯自杀,百草枯厂家也要判刑?水果刀sha人,水果刀厂也要判刑??

WingMan 回复 11-15 18:01
说实话,全球游戏玩家加起来也没有国内多,不要说国内的咋滴,没有国内的IP,算个屁呀,都是国内撑起来的

没诗语词穷

没诗语词穷

284
2021-11-09 23:15

当年央视点赞的明星如今有多少在牢里改造再教育……[得瑟]

破瓜之痛 回复 11-11 11:02
运营问题,央视新闻一天发几十个视频跟个营销号一样[笑着哭],前些日子给北京的新建的国际旅游基地打广告被人阴阳怪气坏了,关注关注新华社吧这个真挺好,鲜花社yyds[鼓掌]

Is漫渡羁旅ヤ 回复 11-11 06:35
你才是小丑

『伪』笑颜℡

『伪』笑颜℡

158
2021-11-09 20:30

王者农药,那不是狗玩的吗?

j9765745 回复 11-14 15:08
那你家里的狗估计挺多的

2020活着就行 回复 11-13 04:26
“它”很有灵性[得瑟]

Hb远离

Hb远离

88
2021-11-09 18:57

主要现在手机比电脑可多多了,现在小孩天天手机抱着的太多了

Whatever 回复 11-10 23:46
留ID吧

黑色幽默 回复 Whatever 11-13 10:45
没事看看新闻,孤陋寡闻

杰森

杰森

65
2021-11-09 17:54

因为一个是手游,一个是端游,家家户户都有手机!几百块的手机都能玩王者,家长再不控制,小学生想玩就玩,所以了

﹏花開半夏° 回复 11-15 01:28
[呲牙笑]

❀ Miss. 回复 02-06 01:26
不受影响他别开防沉迷啊?不受影响他别改模型改技能图标啊?[得瑟]继续啊,你看举报不举报到他垮

两山贼与猪濑野

两山贼与猪濑野

53
2021-11-09 18:45

拿什么跟人家天龙人比[得瑟]

地球用户66xxx66 回复 11-10 08:38
元首直呼内行

杨伟伟 回复 11-10 11:34
[点赞]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52
2021-11-09 20:47

我是*视[鼓掌],你小子说话注意点!我说啥都是对的,道理都在我这!我哪天说你小子有罪,你就记着,你就是有罪,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有的是辞

用户17xxx48 回复 11-11 05:41
报地址你能怎么的,键盘侠

念念不忘 回复 11-10 22:33
孙子

名字还要四个字

名字还要四个字

47
2021-11-10 17:47

原来没有LOL,但有红白机,有币子厅,有玻璃球,有篮球等等,文娱精神生活随时信息时代发展成网游而已,家庭教育到位的小孩,自我控制能力,哪怕被同学引导,只要家长疏导的好,控制的好,不至于影响吧,总不能打仗怪敌人发明枪炮吧?

夏日之瞬落日之思 回复 11-16 00:24
现在防沉迷后,家长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教育失败。真正成功的家长,早就发现问题改正了

Wesley(美逛)

Wesley(美逛)

34
2021-11-10 16:07

要走正道,人才要往有用的方向培养。电竞鼓励了什么?身体健康?精神鸦片罢了

绅士 回复 11-14 20:02
你知道电子游戏为什么被称为第九艺术嘛[得瑟][得瑟]你的眼界太狭窄了,你只接触过垃圾,所以才认为它是精神鸦片[得瑟]这就是清朝为什么灭亡,在硬实力齐头并进不能轻易发展战争的今天,这种软实力输出是提升世界影响力和对外输出本国文化的有力手段,可惜你这种眼界低下的人不会懂的

老约翰 回复 11-15 23:18
有道理 ,您先把手机换成诺基亚吧。智能手机精神鸦片而已,多看书,看报吧。

王庄花生米

王庄花生米

30
2021-11-09 21:17

如果每个家长回到家里,在空闲之余捧着的是书,还会有那么多孩子玩手机?自己拿着手机带着孩子玩,或者孩子缠着家长撒娇玩耍,家长嫌孩子烦,给个手机:去,到一边去玩。我都不记得见过多少次了,最后怪游戏害了自己孩子[无奈吐舌]。我记着一个视频,一家四口,三个人合奏,吃奶的娃娃打拍子…[吃瓜]

狒狒喜气 回复 11-15 00:24
他也没说错啊!

布尔什维克罗 回复 狒狒喜气 11-16 20:24
靠家长和那些成天研究如何让人上瘾的团队对抗[得瑟]你确定没问题?

围观一下

围观一下

25
2021-11-10 00:01

就是双标啊,中国游戏能走出国门搞个比赛让全球参加就好了

夜明けの流星群 回复 11-14 21:28
得了吧,王者就是TM是手游版的lol,毕竟tx懂得都懂,哪个模式火了就养蛊,单就影响力王者真碰不了,原神都比王者在国外影响力强

花炼铜师梅林 回复 11-10 07:22
等王者凉了,还亚运会项目呢,也就开两届就没了

何时遇伯乐

何时遇伯乐

23
2021-11-10 02:51

其实吧,玩个游戏都能有优越感,现实很可怜吧[笑着哭][笑着哭]

安浮生 回复 11-11 09:18
给人当狗,996也当出来优越感了?

何时遇伯乐 回复 11-11 08:03
人家赚的钱和你有什么关系?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21
2021-11-09 21:34

一个原因,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在全球的影响了差距太大,另一个原因,毕竟是抗韩成功夺冠,哪怕EDG本身有两个韩国人也改变不了它是中国俱乐部的事实,从某种层度上来讲也算是为国争光

波波乐丶 回复 11-11 12:24
你管他半决赛几个韩国人,冠军有三个中国人就行了[得瑟]

伪君子真小人 回复 11-16 00:51
为国争光就不是电子毒品了?对普罗大众来说王者跟LOL有什么区别?[得瑟]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18
2021-11-10 15:33

我不为恶便是对世间的善

我不为恶便是对世间的善

16
2021-11-10 11:48

都是资本的游戏,还捧一个踩一个。

会喊666的咸鱼 回复 Fighter 11-11 12:25
都一样,赢了就点个赞,也不提倡,但你要是出事就是死无葬身之地,这是国家对游戏的态度

Fighter 回复 11-11 11:25
一个为国争光,另一个嘛 嗯反正有正当渠道能为国争光就是好的 打倒韩国棒子和日本帝国主义还有丑国

边走边打

边走边打

15
2021-11-09 19:21

现在有些家长真的脑子有病

男孩林冉

男孩林冉

15
2021-11-11 02:01

彩票和赌博的区别吗

夏日之瞬落日之思 回复 11-16 00:29
有啊,法定和非法定

答应我别做舔狗了好吗

答应我别做舔狗了好吗

14
2021-11-09 22:15

央视的紧爷现在投胎了吗?央视的闫芳大师还好吗?

用户35xxx88

用户35xxx88

11
2021-11-09 20:51

等过短时间英雄联盟手游慢慢熟悉了一样的

萌萌哒的天之殇、 回复 11-11 00:15
别00后了 00年的都21了 从s4开始打联盟也快10年了别骂了别骂了[笑着哭]

小狄快跑 回复 11-11 08:17
所以说LOL还是没搞清楚手游的定位是什么 以为把端游的机制照搬过来就能压倒王者一样 殊不知正是因为王者的操作简单 对局快速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 现在人的生活都是快节奏 谁会天天有那么多时间打把游戏都是以半小时来计时的 相反更简单的王者可以让人在上厕所 路边等人 餐馆等餐的时候来一把打发无聊

用户97xxx70

用户97xxx70

10
2021-11-10 10:11

确实双标,没有小朋友坚持不懈的努力,哪来的比赛夺冠

C.Y.D

C.Y.D

10
2021-11-10 10:53

别的不说,就王者荣耀把一众历史人物改的稀巴烂就打心底不喜欢

裂壑之风 回复 11-11 04:52
搞个网红脸配历史人物名字,真的恶心。

老婆最大

老婆最大

10
2021-11-11 02:49

终究都只是个游戏!!有本事你们今后让你们的小孩别去上学,专门玩这个所谓的电竞可好???我看你们死都不愿意哦!

老婆最大 回复 11-18 04:27
哦!是吗!你这么懂教育,这么懂辩论,又这么懂游戏!那干嘛在中国不见开设竞技游戏专业教育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呢??

夏日之瞬落日之思 回复 老婆最大 11-18 23:53
因为我知道基础教育阶段是启蒙。你这一看就是没启蒙好[吃瓜],之后基础知识教育培养基础认知,同时对青少年儿童进行道德教育,给思维系统打基础。你这么能抬杠怎么不问问为什么学龄前不直接教授点基本知识+工作技能然后开始工作?因为这样子培养出来的人大概都会和你一样思维狭隘。明明有那么多的论文报告带你正确看待游戏的存在。你要再抬杠,麻将纸牌球类运动最开始都是游戏,你看看你是不会麻将还是纸牌

嘿嘿

嘿嘿

9
2021-11-10 02:38

总而言之,一个EDG夺冠让很多偏执性格的人歇斯底里。

用户95xxx25 回复 11-10 23:06
关键是这个战队竟然不全是中国人

万紫千红 回复 11-10 03:17
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漂流漁♀

♂漂流漁♀

9
2021-11-10 12:43

就像考古,代表国家你就是考古,个人就是盗墓,游戏个人玩就是游戏,代表国家就是电竞[笑着哭]

霉国远程畜牧业真发达 回复 11-11 13:51
你直接说地球灭亡,所有事都没意义更直接。

霉国远程畜牧业真发达 回复 11-11 13:52
考古不是为了卖钱,盗墓是为了卖钱,这就是最表面的区别。

•           飘零

• 飘零

9
2021-11-10 12:00

可不就是双标?不都是游戏

木满杉 回复 11-10 18:28
等什么时候王者有国际赛事了也能给你点赞

无名 回复 11-11 00:41
一刀九九九也是游戏[汗]那能一样吗?

喵叻个咪

喵叻个咪

9
2021-11-11 08:02

那些所谓的家长才双标:把手机给孩子玩,回头说这不好那不好

助ky

助ky

8
2021-11-10 13:21

电竞个鬼。在普通人里都是游戏。你敢说自己在玩电竞。???

小潴 回复 11-10 17:28
人家打球的没有去打比赛的也是玩球而已

与光同尘

与光同尘

8
2021-11-10 21:15

国足虽然进不了世界杯,但好歹也是一份工作。你踢球纯粹就是不想写作业。能一样么?

木木大人

木木大人

8
2021-11-10 09:23

其实不矛盾,央媒的意思是你要是打的好你就打,打的菜就去写作业

吉林恩度

吉林恩度

8
2021-11-10 12:03

看啥都黄色,是不是因为懂得太多啊,王女士[得瑟]

浪花

浪花

8
2021-11-11 00:26

为什么会有人吹英雄联盟难啊,那玩意玩家不少吧?个个都是智商两百多的?不照样是个人就能玩的

1st-young-master 回复 11-14 10:39
端游英雄联盟上手不难,玩家意思是它的可操作性相比王者和英雄手游高,DOTA上手比英雄联盟难度高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7
2021-11-10 07:24

自欺欺人,一个是游戏,一个是电竞。呵呵。

用户11xxx65 回复 11-10 12:06
一个是包养,一个是嫖娼,[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滑天下之大稽

o_0

o_0

7
2021-11-09 20:11

那个说别人家弟弟自私自利的是什么寄吧?

轻轻柔柔的风 回复 11-09 23:02
这个是天才,其他人不玩都可能考不上,玩了更考不上

右手指月

右手指月

7
2021-11-10 05:56

EDA夺冠,你央媒报道了吗,社会教育导向出了什么问题?

用户11xxx16 回复 饮岁 11-10 15:19
不懂就问,这个怎么就扯到芯片了

饮岁 回复 11-10 15:12
不知道就百度,啥币东西连EDA是什么都还没搞清楚就开始喷EDA是芯片技术领域的技术,是中国被卡脖子的那个现在有突破了,不应该宣传吗

不羁的狂躁

不羁的狂躁

7
2021-11-10 12:58

本来就是双标,都他喵的游戏,就敢安上体育的帽子!体育是什么先搞清楚

用户13xxx47 回复 11-10 17:06
脑,眼,反射神经都是身体的一部分,为啥不能叫体育?射击凭啥就能叫体育,人家四五十岁能拿冠军的不见得身体素质比你20岁小伙子吧?

用户90xxx24 回复 11-10 16:10
说的是竞技。。。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7
2021-11-10 12:29

这冠军不要也罢!难道不是美国和平演变的一部分?西湖歌舞几时休,直把杭州作汴州!

神仙桥彪哥 回复 11-10 22:33
有玩政治的心却没政治家的命,普罗大众不适合你,回去玩泥巴吧。

照夜清 回复 神仙桥彪哥 11-11 05:42
关心国家大事咋了,你害怕什么

再美终究只是回忆

再美终究只是回忆

6
2021-11-10 04:24

玩游戏不是重点,我这边有个十二还是十三的小孩玩王者说是因为打的没有同学厉害就想在皮肤里把同学比下去偷了他妈妈三万多块钱冲皮肤,还好后来他爸妈通过都是现场的记者要回来了,有多少这样的小孩坑了因为文化不高的家长的

繁城锦

繁城锦

6
2021-11-10 21:50

不会有人真的觉得打电竞很简单吧?

zenghp66

zenghp66

6
2021-11-10 13:42

王者是游戏,lol就是电竞?哈哈哈

沧澜的春风

沧澜的春风

6
2021-11-10 16:31

说了半天还不是双标,要是参加王者荣耀世冠赛拿冠军而王者又是国家认可的那肯定就不会这么双标了,还是老马花钱不到位啊[得瑟]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6
2021-11-10 11:31

lol门槛高在哪里?难道是电脑比手机大而重?

White and black 回复 11-10 23:49
微操程度。

落霞与孤单的野鸭子齐飞

落霞与孤单的野鸭子齐飞

6
2021-11-11 02:04

我觉得两者没本质的区别。你们这些玩游戏的(包括我,我两个都玩),觉得它是电竞吗?至少目前为止,就是个游戏罢了。后面是资本在做推手。

德咖 回复 11-11 13:11
同感,反正很双标!以前端游lol毒害的小孩也不少,放学回家就要玩,也冲钱,为了玩拿刀捅家人的新闻也不少![得瑟]

霉国远程畜牧业真发达 回复 11-11 03:41
你的认识很正确,而那些觉得赢得游戏比赛就是为国争光的国家英雄,它们真是满脑子只有游戏的社会垃圾。

milk

milk

5
2021-11-09 22:34

就目前的手游和端游比,战术太少了,看不到多少竞技的空间,,

用户57xxx59

用户57xxx59

5
2021-11-10 09:13

[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不看原文看评论,忍不住说句,一坨屎笑一桶粪!

吐槽

吐槽

5
2021-11-10 18:58

现在不是专门的电竞学校,我保证没毅力的百分之90的第二天就跑路[得瑟]

用户49xxx36

用户49xxx36

5
2021-11-10 12:21

王者荣耀门槛太低了,我听我外甥说他同学课间上厕所都要在厕所打一把[笑着哭][笑着哭]

My Dearest 回复 11-10 18:02
确实离谱 主要还是手游没有那么多限制 端游限制多一点

自 夸 小 队

自 夸 小 队

5
2021-11-10 15:35

我可能欣赏不了这些东西,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个人感觉没有足球好看

再选亚索剁手指 回复 11-10 20:50
那当然,我玩LOL九年,但欧洲杯,欧冠,世界杯都熬夜看[笑着哭][笑着哭]

幻想家¥水银suki

幻想家¥水银suki

5
2021-11-10 21:05

这还是双标,lol是电竞,王者也是啊,而且也进亚运会了。lol不是门槛高,是因为以前没有手游,现在手游出来,你看看有没有五六岁小孩玩

忘川

忘川

4
2021-11-09 23:23

还是梦幻西游好,直接劝退你了

神仙桥彪哥 回复 11-10 22:40
那能一样吗?梦幻没有钱你玩个锤子,LOL有钱没钱一个吊样。

用户48xxx48

用户48xxx48

4
2021-11-10 02:27

王者和英雄不是一样的游戏?

茼蒿大大

茼蒿大大

4
2021-11-10 09:30

你敢说英雄联盟手游不想有这种游戏普及率以及活跃率[得瑟][得瑟][得瑟]只不过是枪打出头鸟罢了,哪天王者凉了lolm崛起了你看家长举报的是哪个

浮空

浮空

4
2021-11-10 11:45

就一个游戏,非的要说成竞技,说是体育,不知道什么意思!

心碎乌托邦

心碎乌托邦

4
2021-11-10 06:14

现在英雄联盟也出手游了 看看它会不会和王者一个下场

全如个

全如个

4
2021-11-10 20:55

说破天去就是资本捧不捧,一个破手机的手游怎能和端游比呢!

石扇人

石扇人

4
2021-11-10 10:24

在普通老百姓眼里这个就是电子游戏,没有区别!可以存在但不能大力宣导!

纳格

纳格

4
2021-11-10 14:31

电子竞技,说得好听,那电子竞技玩的就不是游戏了?

uiiv

uiiv

4
2021-11-10 15:32

英雄联盟,那不是游戏是电竞。王者荣耀也不是游戏而是社交软件。我玩游戏从不玩这两。

呼呼啦啦呼啦啦

呼呼啦啦呼啦啦

4
2021-11-10 13:39

不杀家庭

他来自江湖 

他来自江湖 

4
2021-11-10 08:29

其实都一样[汗]该表扬就表扬,该批评就批评。英雄联盟也出手游了,到时候也可能大量青少年沉迷

干物

干物

4
2021-11-10 19:34

个人三个游戏都玩(端游,手游,王者),不过端游s5之后就没玩了,s4钻一那个时候没有大师和宗师,按这个推测我怎么也算一个大师吧后来工作了就不怎么动电脑了,后来陪同事玩王者,现在本人王者30来星,我最近打了一个星期的手游LOL现在段位翡翠,差不多就100把,如果是打王者都话100盘差不多也就钻石左右,手游LOL和王者换算段位的就是翡翠等于钻石,钻石等于星耀,大师等于王者,王者等于荣耀,刚刚好。

中

4
2021-11-10 09:57

一个游戏至于吗?一个娱乐而已,地震,火灾,抗洪抢险,台风,守卫边疆等等,你们咋不去守护呢

异乡人@&&&

异乡人@&&&

4
2021-11-10 13:02

真的是搞对立,游戏只是一个载体,小孩子玩的多,大概率是因为家长的原因,之前没有王者荣耀的时候,多少小学生养活了多少网吧,不找自己的原因,怪游戏,真是无耻,无耻之极!

wqd

wqd

4
2021-11-10 22:34

有些东西产生影响,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一旦受影响的那一代成长起来,就很难再改变了

1719910535

1719910535

4
2021-11-10 11:03

玩英雄联盟的,八九年前未成年玩家一抓一大把[笑着哭]

viop

viop

4
2021-11-10 06:56

这哪里是双标[得瑟][得瑟]一个是自己人搞自己人,一个是韩国人搞韩国人,明明不一样[笑着哭][笑着哭]

꧁꫞꯭梦꫞꧂

꧁꫞꯭梦꫞꧂

4
2021-11-10 07:16

我觉得吧手游全下架了最好,只能玩pc端游[笑着哭]

生死有命

生死有命

4
2021-11-10 10:23

人家皮肤至少不卖属性,王者呢,不说高达吧,对吧。。不说项羽苍穹吧。就说王昭君有皮肤放大,和没皮肤放大,肉眼可见快了。。。大中和不中,更别说高达猴子赵云一些皮肤一个技能距离,就差那么一点点,一个中一个不中,你觉得能一样??

梦梦

梦梦

4
2021-11-10 13:46

为国争光了,lpl全球赛,农药是什么,蔡文姬是萝莉?还是10个人在国内打比赛?

No`regret

No`regret

4
2021-11-10 15:34

误国误民的电子竞技[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坦斯基巴

坦斯基巴

4
2021-11-10 14:53

打着电竞旗号玩游戏罢了,不管王者也好英雄也罢,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4
2021-11-10 15:15

双标就是双标,我知道这是电子竞技,我还知道军队中也有电子竞技,央媒点赞,难道这些家伙已经特招进某某特种部队了?

Vergiss mein nicht(勿

Vergiss mein nicht(勿

4
2021-11-10 18:50

现在谁还玩游戏,都是平时偶尔看看直播而已。

小易

小易

4
2021-11-10 11:26

王者跟吃鸡 天天薅羊毛 恨不得直接开抢

不怕夜黑

不怕夜黑

4
2021-11-10 16:54

手游都出了,到时候四岁孩子都会打英雄联盟,不是跟王者荣耀一样了吗?

露天

露天

4
2021-11-10 20:37

电竞,能挣钱了,爸妈们觉得玩游戏有钱途了,又要举报玩的时间少练习不够了

布尔什维克罗

布尔什维克罗

4
2021-11-10 14:12

王者最大的问题的低龄玩家过多,如果只是一两个网瘾少年的话,那国家是爱答不理,但是现在已经成了社会问题了,别扯什么家教问题,让父母两个独立的社会人和别人天天琢磨如何让人上瘾的团队比,是不是太不公平了点[笑着哭]

用户91xxx40

用户91xxx40

4
2021-11-10 11:37

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全华再次夺冠了

Fun Guy

Fun Guy

4
2021-11-10 20:31

我有两把枪 一把叫“嘣”! 一把叫“啊”! 喜欢吗[呲牙笑]

网络蜻蜓队长

网络蜻蜓队长

4
2021-11-10 18:19

建议把手机游戏取缔 未成年不好好学习 成年的不好好工作 老年的影响身体健康[得瑟]

+_+天楓舞

+_+天楓舞

4
2021-11-10 23:19

王者荣耀也是亚运会电竞项目呀?你也挺双标的

 秦风汉韵

秦风汉韵

4
2021-11-11 10:32

好像一个是国产一个是进口,国产被批进口的被捧上天,符合崇洋媚外的标准,不管什么游戏,对于自制力强的人,确实有益,但是对于自制力弱的人就是现代版毒品,未成年恰恰是自制力弱的人群,如果说英雄联盟是竞技,那cs,星际一类的更是竞技,为什么当年要打压未成年人接触?游戏界可以组织大型游戏比赛,请不要扯上国家,如果扯上国旗国徽上升到国家高度就是三观不正了,这本身就是对国家的羞辱,体育竞技可以提现一个国家的民生和财力,对外界释放强大的信号形成一定的威慑,游戏比赛有什么益处?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放弃学业加入游戏,证明一个国家网瘾人群多?还是要准备成立游戏学校捞钱?

ฅωฅ

ฅωฅ

4
2021-11-11 10:42

虽然是克隆兄弟,但是一个只知道诱导骗氪青少年,一个自主消费,你问问国产妈妈质检想弄死谁

-Aos.沉默

-Aos.沉默

4
2021-11-11 13:00

真是扯淡,还一个是电子竞技一个是游戏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4
2021-11-11 05:43

啥时候王者荣耀能让中国国旗升起来啥时候你们再叫吧

轻风屿

轻风屿

4
2021-11-11 00:46

点赞世界级大赛夺冠和批评游戏并不冲突

0.0

0.0

4
2021-11-11 07:59

双减减下来的时间就是让孩子去“电竞”

僞豆奶

僞豆奶

4
2021-11-10 22:24

没错啊,我觉得必须加个赞,你让孩子老老实实学习将来都不一定买的起房,你看人家玩游戏的房子只是附带品。要与时俱进

Rz

Rz

4
2021-11-10 23:25

今天发现老公在玩腥城,请了解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这是不是色情游戏?算不算精神出轨?他被我发现了可恼羞成怒卸载掉了,我越觉得他心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愿念心如

愿念心如

4
2021-11-11 05:22

不赞同游戏,看那个企眼镜的镜片多厚?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
2021-11-11 10:15

一个是手游,一个是电竞。亚运会的某个项目是()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1-11-11 12:19

专家说,玩游戏不需要动脑子,玩多了会得老年痴呆,哈哈哈[得瑟][得瑟]

大神

大神

4
2021-11-11 06:36

[鼓掌]虽然我也偶尔玩王者带妹子,但是王者有个名字叫做王者农药,你们懂吧?

生性凉薄你奈我何

生性凉薄你奈我何

4
2021-11-10 23:25

现在那个电视台不搞流量了,都是赚钱用的别较真

扫地出门霉侏儒

扫地出门霉侏儒

4
2021-11-11 11:31

电竞!!!不要再美化游戏了,现在的学生天天就是打游戏。

用户37xxx69

用户37xxx69

4
2021-11-11 13:59

给孩子手机和电脑玩的家长要被判刑

梦之

梦之

4
2021-11-13 11:25

终究还是资本赢了,游戏都进运动会了!有钱真好。

﹏花開半夏°

﹏花開半夏°

4
2021-11-13 13:05

棋牌室为啥家长不说建议关闭[得瑟]

北海咸酸菜

北海咸酸菜

3
2021-11-09 22:01

放Nmgp

六毛娱乐秀

六毛娱乐秀

独家电影明星评论者,新视角观点带你看娱乐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