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伪史都敢编造,还有什么不敢的

思博聊国际 2023-01-12 07:30:00

原创 shengminwujiang 生民无疆 2022-09-13 06:30 发表

收录于合集#致在校大学生88个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至今不过几十年,不少参加过二战的老战士还活着。但是,如今,大小媒体,甚至某些教科书中,关于二战的“历史”已经不堪入目了。例如:

英美两国,尤其是美国,成了二战的中流砥柱,成了世界的拯救者;

诺曼底登陆,成了欧洲战场的主战场;此前,北非战场、英伦上空的空战是欧洲战场的主战场;

太平洋上美日间的岛屿争夺战,成了亚洲战场的主战场。

更有甚者,敦刻尔克大逃亡,成了敦刻尔克“大撤退”,成了可歌可泣的大胜利,典型的丧事变喜事。

二战时期,被消灭的德军共计约500万人。那么,他们是被谁消灭的呢?

在欧洲,二战爆发时间是1939年9月3日。我们先列举一下德军进攻苏联前的欧洲大事记。

1939年

9月1日 德国进攻波兰

9月3日 英、法对德宣战

9月5日 美国政府声明:保持中立

这一年,英法军队守着马奇诺防线,创新性地使用歌舞、小曲对德作战,与英法结成军事同盟的波兰,被德国轻松拿下。

1940年

4月9日 德军入侵挪威和丹麦,丹麦当即投降

5月10日 德军入侵法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卢森堡当即投降

5月14日 荷兰军队投降,女王大无畏地逃亡英国

5月26日—6月3日 英、法军队看到德军来真的了,当机立断,英勇智慧地实施了敦刻尔克大逃亡。近些年美国英国的一些电影,充分展示了在敦刻尔克大逃亡中,英法军队大无畏的逃亡精神

5月28日 比利时国王宣布:举国投降

6月10日 德军占领挪威,挪威国王海外抵抗;意大利对英法宣战

6月14日 德军吹着口哨进入巴黎

6月18日 法国戴高乐将军,在海外,组织抗战并开展自由法国运动

6月22日 法、德签订康边停战协定,法国举国投降

10月12日 德军入侵罗马尼亚

1941年

2月9日 德国宣布吞并卢森堡

4月6日 德、意同时进攻南斯拉夫、希腊

4月17日 南斯拉夫全军投降

4月21日 希腊全军投降

5月30日 德军占领克里特岛,希腊国王英勇地逃亡伦敦

原来,德国军队和平接管了上述一个个“西方列强”。德军取得了几乎一统欧洲的辉煌战绩,但是,绝大多数德军没有捞到放枪的机会,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欧洲各国闻风而降,箪食壶浆以迎王师;

二是天下无敌的英法联军逃得太快,尤其是法国军队,竟然随着英军“敦刻尔克大撤退”,跑到英国进行抵抗德军的战斗去了。

随后,德军进攻苏联,欧洲战场才响起了枪炮声。于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的钢铁大战才正式上演:什么大规模空战、坦克大战等等,都是在苏德战场上才亮相的。

由于被占领的各国老实听话,英军和法国抵抗组织坚守在英伦三岛,打死也不出来,因此,德军将总兵力的三分之二用于苏德战线,此后又不断添油。悲催的是,这些德军基本上是有来无回。

从1941年6月22日德军闪击苏联开始,到1945年4月16日苏军攻入柏林为止,苏联军队消灭了德军73%以上的官兵、75%以上的飞机、75%的坦克和强击火炮。苏军具体战绩为:

消灭德军380万;

俘虏德军160万;

消灭意大利、芬兰、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德国仆从国军队100多万人。

剩下的德军,由英美联军、各国的各种抵抗组织,以及苏军武装的数十万东欧军队所消灭。

英国人在胜利完成敦刻尔克大逃亡之后,开展了抗击德军的行动没有呢?当然干了!

首先是实施了隔海抗击。德国人时不时派空军轰炸一下英伦三岛,英国人也顺势而为,与德国空军较量一下。这些年来,英国人坚持不懈地进行“电影二战”和“电影抗敌”,例如《伦敦上空的鹰》,充分展示了英军在二战中的重大贡献。

其次是发动了“北非战役”,尽管是以多敌少而失败再失败,但是,丝毫不影响英军、霉菌天下无敌的英雄形象。经过好莱坞式的历史创作,北非成了二战的主战场。

那么,在北非的德军有多少人呢?我这里干脆使用一张某“百科”截图:

开始是英国人与德国人(意大利军至多算是打酱油的)之间作战,美国参战后也派人到这里,英美联合起来与德国人打,如此厮杀了近3年,终于打死了2万多德国人;英美也死了4万多。其实,北非战场上的德军平时不过万把人,高峰时也就3、4万人。

这就是英美大肆渲染的“北非战役”。

最为英美津津乐道的,莫过于“诺曼底登陆”了,这是二战期间,英美两国军队打的最大的一仗,唯一可以拿出来说的战绩。

据某百科:

英美率领的287万大军,对阵138万德军,历时二个半月时间,甚至一枪不放地进入了巴黎,战果又是如何呢?

287万人与138万人厮杀了二个半月,结果竟然是:

德军战死、负伤、失踪、被俘加在一起,共计28.5676万人。

同样口径,英美一方损失22.56万人。

要知道:这是英美军队打的最大的一仗,共打死德国官兵 2万人。

这就是英美等国天天吹嘘、年年纪念的“诺曼底战役”!在百度百科中,也以好莱坞式笔调表述道:使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略态势发生了根本变化。

诺曼底战役的战果,简直就不值得一提。在苏德战争中,仅仅1942年夏季至1943年年初的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苏军就让德军损失了150万人。

须知,在整个二战期间,英、美军队总共消灭德军不过80万人!而苏军消灭了德军380万!

蓦然回首,不知不觉中,美国竟然也变成了打败日本的“中流砥柱”。

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事变。自1931年到1940年,美国一直在向日本大肆销售各种军事和战略物资,大发战争横财。

抗日战争期间,日本超过70%的陆军和三分之一的海军陷在中国战区。在中国战场的日本陆军,最多时占其总兵力的90%以上,最少时也超过其总兵力的三分之一,平均为其总兵力的76%。

从1931年到1945年,出国作战日军官兵共死亡287万人,其中198万人死在中国战场,其中22次大规模会战和200余次重要战役就歼灭日军160余万人。

出国作战日军官兵69%死在中国战场!

请问:霉菌共消灭日军多少人?请问霉菌的中流砥柱作用何在?

当年,美国总统罗斯福说:“很难抹杀这样明显的事实,就是俄国军队所消灭的敌军士兵和武器的数量,比联合国中其他25个国家所消灭的敌军总数还多。”

1945年欧洲战场战斗结束后, 法国民调机构Ifop的调查显示,57%的法国受访者认为苏联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做出的贡献最大,仅有20%的人认为美国的贡献最大。

1994年,法国做了关于“你认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哪个国家为击败纳粹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的民意调查,结果,认为苏联人是欧洲的解放者这一比例为25%,认为美国作为胜利决定者的高达49%。

2004年,同样在法国,认为苏联在二战欧洲战场发挥决定性作用的下降到20%。

在西方世界,所谓历史,如同好莱坞的故事片。

好莱坞的片子看多了,再读一点西方专家撰写的历史读物,人们的历史观就形成了。

这就是 西方伪史 形成的过程,或可称之为 文化产业链。

美国著名学者亨廷顿说:

关于普遍大众文化的论点稍微复杂些的版本,一般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消费品上,而是集中在传媒上,集中在好莱坞而不是可口可乐上。美国对全球电影、电视和录像业的控制甚至超过了它对飞机制造业的控制。1993年全世界最受关注的100部影片中有88部是美国片,两家美国组织和两家欧洲组织控制了全球范围的新闻收集和新闻传播……

这些话背后的东西,还是读者自己慢慢琢磨吧。

相关文章点击:

古埃及伪史的系统性崩盘,及其20大连锁反应

古希腊伪史全面崩盘,及其十大连锁反应

古罗马伪史全面崩盘,及其10大连锁反应

228 阅读:33681
评论列表
  • 2023-01-16 19:21

    你这才是伪史。还敢蹦出来抖机灵

    8021031 回复:
    他哪点说的不对,大家可以讨论么,您指出来一下?
    插标卖首尔 回复:
    说说你知道的历史
  • 2023-01-16 14:07

    二战的起点就是苏德瓜分波兰,甚至签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苏联直到战火烧到自己身上了才开始反抗

    天星 回复:
    一直到参战前,美国两边做生意又是怎么回事?
    1j 回复:
    前面英国破坏小协约国和法苏同盟、苏台德危机中英法逼迫捷克斯洛伐克让步,苏联以军事动员保卫捷克波、罗不同意过境,中间德波匈三个法西斯国家瓜分捷克斯洛伐克都洗白了吗? 这个发言倒是很好的体现了西媒的效果。
  • 2023-01-16 14:09

    苏联也是二战最大收益方,从德国拿到了加里宁格勒,从日本手里拿到了北方四岛,还怂恿了外蒙古独立

    豌豆 回复:
    美国才是最大收益方,战前卖军火,赚的盆满钵满,战时把一众欧洲伙伴坑的一塌糊涂,一举获得了战后霸主地位。
    用户35xxx68 回复:
    什么年代了,还在相信美国对你的忽悠。
  • 2023-01-16 07:52

    1939年9月1日,德国入侵波兰 9月3日,英法对德宣战 1939年9月17日,苏联军队入侵波兰,履行1939年8月23日第三德国帝国和苏联签署的里宾特洛甫莫洛托夫条约秘密附件的规定,苏德协议要求划分波兰领土,苏联承诺支持德国对波兰的军事行动。 苏联和德国在开战时候还是盟友,没有苏联德国不敢开战。 另外苏联还和日本签定了互不侵犯条约,承认伪满洲国(非轴心国大国中唯一承认伪满洲国),库页岛上苏联油田出产石油全部卖给日本,为日本扩大侵华战争打造了基础。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这个历史是你编的吗?要是库页岛当时能开出石油,日本还会在北上南下去纠结吗?
    天星 回复:
    美国是多久才断了跟日德做生意来着?
  • 欣海 122
    2023-01-16 16:48

    没有苏联了,所以随便欧美怎么说他们都是对的了

    野马奔腾 回复:
    要是让老毛子知道了,大盘机马上让你知道
    用户11xxx11 回复: 野马奔腾
    好可怕啊!
  • 2023-01-17 08:44

    二战的核心确实是苏联,这点没法否认,整个欧洲战场其实就是苏德战场,欧洲战场也决定了二战的走势。

    没有昵称 回复:
    [横脸笑]上个世纪的时候,欧美自己都不敢这么说
    超洋 回复:
    2/5/10的辅助,要抢20/15/20中单的mvp?
  • 2023-01-17 08:11

    二战期间苏联侵略了多少个国家?

    跳豆 回复:
    苏联竟敢侵略德国,还抢占了被美国解放的奥斯维辛,简直罪大恶极,还是法国爱好和平,说不动手就不动手。美国更是人类灯塔,打到后期毅然停止了和日德的交易,并在好莱坞里歼灭了1000%的纳粹
    我是谁 回复:
    战后美国侵略的国家更多。当然他们不承认这些关国对外战争是侵略行为。
  • 2023-01-16 22:25

    2015以后,看我霉里奸拯救二战!哦,不对,我一直都在拯救世界,我笋你们一定要记住哦!

    用户10xxx24 回复:
    你们苏联与德国发动二战瓜分波兰怎么不提?
    天下星星 回复:
    首先想扔中国核弹的不是杜鲁门吗?
  • 愚者 61
    2023-01-16 23:08

    记得以前有人说美国的历史书完全不造假,就事论事,现在看也就是那么回事嘛

    苍云横渡客 回复:
    经过这么多年努力,世界上大多数人,第一印象是“美洲原住民是古时候突然神秘消失的,疑似有外星人因素!”
    风筝 回复:
    看他们是怎么对印第安原住民的。他们是不是详细记录了印第安人男人女人小孩的头皮价格就知道了
  • 迷糊 53
    2023-01-17 14:05

    美国在电影里消灭了百分之八十的德军,苏联在现实中消灭了百分之八十的德军。

    傻瓜一个 回复:
    那我问你,日本人还在的话,那些财富是中国人的?苏联人最后退出了东北,是他妈日本人的鬼魂吓跑的?[得瑟][得瑟][得瑟]
    xiejinwei33 回复:
    日本陆军大头是包含关东军在内的侵华日军是事实
  • 2023-01-16 20:55

    。。。美棍应该提租借法案啊,是忘了还是真不知道啊[得瑟]

    平静~开开开 回复:
    苏联工业化85%的设备,技术和外部贷款都是美国人提供的,苏联和纳粹德国一样,都是美国人搞乱欧洲布的棋
    达斯维达 回复: 平静~开开开
    苏联工业化刚开始,正好赶上以霉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经济危机,以白菜价从各国(主要是霉国)收来不少工业设备
  • 2023-01-17 18:18

    你从小到大学到的历史都是简体中文版的并且深信不疑,从来没听过别的声音,所以一旦超出了你的认知范围,你就认为是伪史。为什么不多看看不同观点的历史,再加以逻辑判断呢?当然,简体中文世界里,基本上不具备这个条件。

    张杰 回复:
    自己去看看德文的记录,看看人家的回忆录,你要是觉得丘吉尔罗斯福都是骗子写的都没价值当我没说
    没有昵称 回复:
    [横脸笑]去美国德国看看历史文献,电影是电影,媒体是媒体,你把这些玩意儿当历史,也是没谁了。欧洲西线战场打过什么大账,不要求说什么不列颠空战也不要说什么英德海战,除了消耗一下,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 2023-01-16 22:20

    英美给了苏联很大支持

    用户18xxx37 回复:
    打辅助的现在被当成推塔的
    我是谁 回复:
    是有物资和情报上的支援,但现在情况是搞得好像苏联成了打酱油的,而美英是主角。
  • 2023-01-17 10:15

    你这篇文章本来就不客观 不客气地说 一无是处

    反转 回复:
  • 墨墨 24
    2023-01-17 11:38

    你知道的历史?你才知道多少历史?

    hanhan 回复:
    把美国佬摘桃子说的那么清新脱俗,我实在甘拜下风,连李梅烧烤都不怕的日本人还真怕你的两个原子弹?那时候日本人看来也就大号烧烤,都准备战略转移到东北了,就是苏联佬出兵挤压日本的战略转移空间才迫使日本投降
    用户13xxx72 回复:
    真是一条狗出门被撞死好
  • 2023-01-17 22:20

    太平洋战场打到了后期,大量关东军被调到了太平洋诸岛,我们当年的状况也跟如今的乌克兰一样,基本上都是依靠外部援助,而不是靠小米加步枪赶走的小鬼子

    最菜的熊 回复:
    拉锯就是失去战略进攻的能力,自打嘴巴
    auts1181 回复:
    小米加步枪是什么?小米加步枪就是游击战,这套战法不仅中国用,阿富汗这个帝国坟场更是凭借游击战赶跑了苏联,熬走了美国。你总不能说80年代的苏联和二十一世纪的美国的军事实力外强中干吧
  • 2023-01-16 23:22

    中国才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方主战场 ! ! !

    广德湖vs东钱湖 回复:
    日本海军你消灭的?
    中国结 回复: 广德湖vs东钱湖
    倭寇海军占陆海空多少?
  • 2023-01-17 11:00

    这就是宣传的力量,美国人和德国人最擅长的手段

    如风 回复: $红尘一笑$
    为啥以色列建国前西方国家都在排斥犹太人?
    $红尘一笑$ 回复:
    记住,德国是最无耻的民族,德国没有道德底线。而日本,是德国的学生,美国的舆论战基本也都是德裔的在实施。
  • 2023-01-17 09:00

    我相信上学时候历史书上说的,二战开始也是帝国主义列强攫取世界版图的战争,苏联也是列强之一。但是战争进行着,性质才发生了改变,实际上感觉当时的初中历史总结还是很到位的。亡国灭种的危机之下,苏联从最初的列强分子变成了保家卫国的复仇者。俄罗斯最近也拍了很多二战电影,我们这边不知道是否还在拍神剧。

    昵称有那么重要吗 回复:
    一般只有第一次世界大战才定义为帝国主义列强之间的争霸,二战是反法西斯战争,你应该是记错了。
    灵魂收割者 回复: 昵称有那么重要吗
    战争初期还是列强争夺战,那是不会错的,什么战争初期都是大国争雄,弱国发抖。从局部来看民族解放战争是符合条件,例如中国的抗日,但是既然叫世界大战,那就得看一堆国家都折腾进去了时候的情况。当然老妖婆当年的对世界宣战不算,那是笑话。
  • 2023-01-17 15:45

    德国和苏联共同发起了欧洲战争,亚洲战争日本发起的!

  • 2023-01-17 13:13

    苏联把德军消灭在战场上,美英把德军消灭在纸上

    言覃至秦 回复:
    日苏条约,苏联承认满洲国,是不是苏联出卖了中国,使得中国在美参战前独自承受日本的压力
    不翼而飞 回复:
    就你那点可怜的历史知识,就别出来嘚瑟了
  • 2023-01-17 15:09

    什么是伪史?麻烦你把你的著作发表到权威期刊上。哦,对了你又要说这是英美把持伪权威吧?

    用户10xxx26 回复:
    这种历史是国内版的,专供国内的,不对外宣传[笑着哭]
    没有昵称 回复:
    [横脸笑]你可以去美国德国参考一下历史文献,数据
  • 主宰 13
    2023-01-17 18:50

    不知道真相,但以惯例分析大多中国媒体的文章不可信。没有原因,断章取义似是而非胡编乱造的比比皆是。

    主宰 回复:
    尊重你的点评,我所接受到的现实就是这样。西方新闻我是接收不到的,但我们自己的新闻确确实实就是这样的。
    主宰 回复:
    不是西方的可信,而是我们自己的不可信。
  • 2023-01-17 10:53

    各国当时活着的势力都在抢二战胜利的果实,,当间谍探听到侵略者要投降,立即组织大反攻

  • Nulll 12
    2023-01-17 17:42

    哪有什么正义不正义 都是各国在博弈 都想利益最大化 当然最后摘到利益最大化的桃子的就是美国

  • 2023-02-12 22:41

    没有美国的武器装备支援,苏联肯定灭国了。

    张弛有度 回复:
    英国在英伦三岛和英吉利海峡苦苦支撑,又在东非与德国苦战,也是对欧洲战场盟军取得胜利的帮助。
    没有昵称 回复:
    [横脸笑]苏联最难的时间是41年,那个时候援助是聊胜于无,不也顶住了,就算没有援助,还是顶得住的,就是还得多耗几年时间,多死点人
  • 2023-01-17 11:09

    二战本质就是英法想利用德国对苏联打代理人战争,只是没想到德国和苏联都不傻,苏联反手拉拢了德国私下达成协议,反过来引导德国进攻英法,英法完全是引火烧身,咎由自取。对比现在的俄乌战争,如果普京能像斯大林那样引导乌克兰进攻波兰,三战现在应该已经爆发了,可惜普京实力做不到,演员也没有元首的战略眼光。

    gmj8115 回复:
    不可能的,俄乌太近了,没有缓冲区,而且乌在开战前基本已经半废了
  • 大河 10
    2023-01-17 10:14

    啥也不知道,就出来胡说八道

  • 2023-01-17 10:28

    1.苏德瓜分波兰有事实无条约。前提是苏联找英国谈,英国装傻忽悠; 2.德军仅仅在东线就损失了550万人(注意,是损失不是死亡。损失包含被俘,受伤,死亡,失踪等),同时苏军损失800万(注意,仅指军队损失)

    滴水藏海 回复:
    苏联由一个强盗变成了一个受害者。[笑着哭]战后又升级成了强盗,结果实力不允许把自己玩分裂了,现在又想起了当强盗的快乐日子。
    岁月 回复:
    波兰人不值得同情。
  • 欧洲战场苏联第一无话可说、东方战场中日战场中国打死日军198万你哪里看出来了现在公认的也就55万、中国的贡献是拖住日军打死200万日军中国那时候不具备这个实力你的数据是伤亡数据不是死亡

  • 2023-01-17 08:46

    那些扯什么德苏瓜分波兰以及苏德互不侵犯条约的好莱坞影迷们,麻烦你们去百度一下“苏台德事件”以及“慕尼黑协定”,学习完再来决定该怎么说前因后果。

    用户41xxx09 回复:
    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苏联进攻波兰,芬兰等国家,是事实。
  • 2023-01-17 22:01

    没有人否认前苏联在欧洲战场的作用,但美军在太平洋战场的决定性作用也是不可磨灭的。不能因为反对而反对,去歪曲一些事实。。。诺曼底登陆战,德军处于占据有利地形,利用永久阵地反登陆,死亡人数少,很正常,而盟军是暴露式抢滩登陆战,是拿命去填的。不要不懂装懂,或者胡说八道。

  • 2023-01-17 12:33

    难得的深度好文

  • 2023-01-17 14:45

    每次世界大战美国跟在后面,大发横财,俄罗斯和中国才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中流砥柱

    狮子座 回复:
    你是英美派来的。英美授苏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你怎么没看到美国在二战期间大发横财呢?这次俄乌之战又开始大发横财
    用户28xxx22 回复:
    比如现在的芯片,卖给我,你是借技术发横财。不卖给我,你就是在打压我。
  • 2023-01-17 10:42

    现在说逃亡了吗,我记得20年前是撤退。

  • 2023-01-17 10:07

    问个问题,苏联入侵波兰,英法为什么不向苏联宣战,却只向德国宣战。

    张弛有度 回复:
    1939年8月2日德苏密议签约东西夹击瓜分波兰,9月1日德国进攻波兰,引起9月3日英法对德宣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9月17日在英国苦战支撑的状况下苏联从东面进攻波兰协周德国完成瓜分波兰。这一年苏德签订互不侵犯条约,苏日签署中立友好协议,苏联宣布承认溥仪的满州国,这一年苏联入侵芬兰瑞典。
  • 2023-01-17 21:28

    欧美从来都是胡编乱造来写历史,配合好电影0的胡编乱造。一部经不起细读的历史就行成了。

  • 2023-01-18 12:05

    二战,缺谁都可以,但唯独不能缺美国!缺美国等于必输。1900年开始,美国就是世界第一工业国。工业,资源,科技,农业,人口,美国都有!另外,你觉得一战,英法是怎么赢的?因为美国参战了!

  • 2023-01-17 20:23

    看看卡廷森林惨案吧!

    雾羽 回复:
    你再往前翻波兰更没少杀东斯拉夫人。[得瑟]
    xiejinwei33 回复:
    东斯拉夫人和西斯拉夫人已经互杀了几个世纪了,俄国乱的时候,波兰人必打俄国,俄国人强大,俄国人必打波兰人,都是他们的常规操作
  • 2023-02-13 09:47

    美国直到珍珠港事件后才终止对日本出口石油橡胶钢铁等战略物资。

    张弛有度 回复:
    那么日本为何要袭击珍珠港?难道是引火上身吗?正是美国海军在太平洋阻拦日本海上军事物资运输线,日本才要先下手消灭美国海军主力,日本不会无缘无故挑战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的。
    auts1181 回复: 张弛有度
    战争目的是获取资源,到了41年,中国战场已经陷入泥塘了,日本的经济绷不住了。外汇储备枯竭,你拿什么去买石油?没有石油还打个屁啊。这个时候就需要石油,亚洲哪有石油?印尼有油田啊。没钱买怎么办?抢啊。可要抢印尼就绕不开菲律宾,就绕不开美国,怎么办?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日本都赌了多少次国运了。偷袭珍珠港前是因为阻拦运输线吗?要真是阻拦运输线那就是已经开战状态了
  • 2023-01-17 17:16

    欧洲战场上,不能否定苏联在二战中的巨大牺牲,但也不能抺杀美帝对苏联的巨大物质支持

  • 2023-01-17 01:39

    二战应该从德国入侵苏台德地区,德国波兰瓜分捷克开始,全面爆发是入侵波兰。戴高乐指挥的坦克装甲师是少有的法国抵抗德国获得胜利的战例,当然后面还是完蛋了。

  • 2023-01-17 13:17

    美帝是墙头草,看德国拿不下苏俄就落井下石,若德国拿下了苏俄,美帝就会像英国佬一样缩在本土口头抗战了

    碧空海 回复: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美帝一定会联合德日瓜分全世界,日本以亚洲为基地,独享印度洋,与美帝划洋而治,德国以欧洲非洲为基地,与美帝划而治[笑着哭]
  • 2023-01-17 14:28

    这才是真正的好文章,应该多多发送!!

    张弛有度 回复:
    站在既定意识来说是好境界,从事实来说就是不尊重历史事实。
    用户10xxx68 回复: 张弛有度
    把谎话当作立论基础的“既定意识”,只能当垃圾。[呲牙笑]
  • 2023-01-17 17:20

    现在都在抹黑前苏联为反法西斯战争做出的贡献

  • 2023-01-17 17:24

    真是俄舔,这么吹虚啥意思呢?那是苏联,并不是俄国,好多仗都是乌克兰人打的,俄国是推翻了苏联才建立的

  • 2023-01-17 19:54

    你问一下欧洲除犹太人以外的俄罗斯邻居,是愿意被德国人统治,还是愿意被俄罗斯人统治,两者只能选一,你就明白了!

  • 2023-01-17 23:23

    我们不应该忘记,入侵波兰的不止是德国。

  • 2023-01-17 20:20

    德国不招惹苏联,小日本不招惹美国现在的世界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 2023-01-18 09:49

    就事说事,美国不是啥好东西。但是他在太平洋战场包括鬼子本土消灭了130万鬼子军队,鬼子本土轰炸加原子弹干掉了不少于50万的平民最终让鬼子投降了。没有诺曼底登陆让小胡子分兵两面作战,鬼知道苏联还得打多久。所以功绩都在那摆着,功是功过是过[得瑟]

    auts1181 回复:
    苏联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以后就进入功势了,用LOL之类的游戏来形容就是一个大后期英雄熬过了前中期,主要装备出来了,剩下的就是无限滚雪球碾压过去了。当然前期美国让了经济,但是这种笨重的大后期需要的是前面一点要顶得住。不说其他的,苏联的油田区要是被德国完整拿下并源源不断的提供石油,那基本就完了。二战一直都是围绕着石油在打。日本偷袭珍珠港就是为了迅速拿下印尼油田,德国在北非埃及打就是为了苏伊士运河控制权保证石油运输。没有源源不断的石油供给,德国和日本基本就完了
  • 2023-01-17 19:14

    就消灭纳粹人数而言一定是苏俄毫无疑问。米帝很强大但是参战时间太晚,和英国比较不好说。我兔牺牲仅次于苏俄,也拖住了小日子,可惜国力太差歼敌人数不算太多。

  • 2023-02-13 09:21

    敦刻尔克还好意思说,扔下四万法国人打阻击,英国佬一个个跑的快着呢。至于诺曼底就更别提了,再不登陆,毛子就要打到巴黎了,法国再举一次手,毛子就到英吉利了。

  • 2023-02-14 09:03

    二战最大的伪史就是苏联的形象,实际上二战是德国、苏联、意大利和日本共同发起的,彼此也承认对方占领的别国领土,比如苏联就承认伪满洲国!二战初期,苏联源源不断地给盟国德国提供各种资源,以支持他的战争!德国进攻几个邻国时苏联也同时对芬兰、波兰、波罗的海三国发起进攻!只不过后来苏德这两个法西斯国家狗咬狗,德国也做死去进攻英法,才让苏联变成了战胜国!苏联是最没有资格自称反法西斯的国家!二战根本称不上胜利,因为默认了苏联吞并几个邻国的事实,法西斯获得了胜利,这个一直影响到现在

    张弛有度 回复:
    德国对苏联开战是因为原德苏协议罗马尼亚属于德国势力范围,而且罗马尼亚是德国战争资源供给地之一,苏联违约入侵夺取罗马尼亚萨拉比亚地区而引发德国对苏开战。
  • 2023-03-06 18:56

    一战是狗咬狗!二战也有些狗咬狗的意思,各怀鬼胎,攫取利益,我们是受害者

  • 2023-03-06 21:12

    二战最大的谎言是隐瞒了苏联和纳粹德国合伙对波兰的侵略

  • 2023-03-06 20:53

    德国要是不打苏联,坐下来守住西欧,说不定成功了。苏联最多占一半波兰。

  • 2023-03-06 22:41

    前苏联没有入侵波兰吗?斯大林苏联与希特勒德国共同瓜分波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斯大林和希特勒都是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罪魁祸首!

  • 2023-01-17 07:54

    手撕鬼子算不算?

  • 2023-01-17 02:10

    二战是苏联发起的 以后的历史要改。纳粹要拯救欧洲 罗斯福吃饱了饭没事干瞎参于 丘吉尔是误会了 张伯伦才是正确的 法国是假投降 法德一家亲 太平洋战场主要目的是试练新战法新武器不是真打

  • 2023-01-17 14:23

    美国对德国宣战前 和德国贸易 给德国投资可还好

  • 2023-01-18 05:15

    在中国的日军中甲级师团有多少,日伪军又有多少,关东军是怎么覆灭的?山本五十六是怎么死的,日本的东南亚殖民地以及太平洋上的岛屿是谁打的?李梅投了多少燃烧弹?日本后期本土的军工业是被谁摧毁的,石油是被谁断的?麦克阿瑟为什么是日本太上皇?说盟军没有贡献的一定是历史没好好学的。

  • 2023-01-17 21:14

    在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前,美国卖给日本的战略物资赚翻了。美国就是个战争贩子

  • 2023-01-17 20:48

    以美英为首的新型纳粹正在肆虐

  • 2023-01-18 10:41

    关于欧洲战场的二战电影,能在世界传播的,90%都是西方拍的,拍的是英美法的战场英勇表现。久而久之,谎言变成真理

  • 2023-01-17 20:56

    无知的小孩。

  • 2023-02-12 21:21

    美国和英国确实是起了无比的作用,可以说绝对作用。去多种角度看看那段历史再去好好想想。

    auts1181 回复:
    换个角度来算,站队美国的话,如果苏联在地铁地图上不存在,德国东部只有波兰,没有苏联,那德国拿下波兰,东线只需要防英美的海军骚扰就可以了,德国可以陈兵500万在西欧,当然德国海军不行,英国小日子还是能熬的,但是凭着美国的尿性,对面有500万兵力,军事实力不相上下,按1打5来算,要干掉德国就需要死100万美国军队,别问英法的,英法的陆军已经送了。大概率的情况就是维持现状谁了不能奈何谁。站队苏联的,美国不存在,那么英国就很艰难了,英伦就是孤岛,没有物资支援就会被困死,哪怕海军比德国强也没用,会被困死,这样压力就来到东线。工业能力苏联不输德国,人口苏联也不少,这样关键点就油田了,如果德国完整拿下油田区,那么苏联只能后撤,基本没有难以反攻,但是苏联守住油田区,那德国虽然也能从苏伊士运河走石油,但是苏联还是能反攻,属于五五开了,关键看元首能接受多大的投入回报了。苏联不仅是拖住了几百万德国,更是消灭了大部分,如果这些德国军人有一半投入军事工业生产,那就是灾难。综合来说苏联是前期拖住,中期发力,后期收割。美国是前期隐身让点经济,中期疯狂装备自己和盟友,后期六神装直接收割。按重要程度还是苏联第一
  • 2023-02-13 02:06

    二战转折点是斯大林格勒战役,现在都在吹诺曼底登陆,诺曼底不管登陆不登陆,德国败亡已成定局,诺曼底只是加速了二战进程,最重要的是在不登陆,英美战后就没有了欧洲话语权

  • 2023-03-06 20:16

    两伊战争时有哪些同时卖给交战双方

  • 2023-03-06 22:42

    前苏联,在抗日战争时期,承认满洲国,是在背后捅了中华民族一刀!

  • 2023-01-16 14:16

    没错啊

  • 2023-01-17 14:47

    历史是人写的,人有立场。后人只能把历史当参考自己去思考,得出结论

  • 2023-01-17 09:16

    租借法案

  • 2023-01-17 11:20

    好的,全世界都是G7的。

  • 2023-01-17 14:49

    美国佬不可怕,联合国军我们都打败了,朝鲜战场,越南战场美国佬都没有占到便宜,并且是军事绝对不对等的情况下,如果美国佬在台湾胆敢胡来定叫它有来无回

    反向 回复:
    那时的背后站着巨无霸苏联
    狮子座 回复: 反向
    现在中俄联手呢[必胜]
  • 2023-01-17 19:22

    按照杀的敌人多就是功劳大,那么那些搞后勤的,搞情报的又怎么算!现在的人都知道打仗打的是后勤,打的是情报!没有英美,就苏联当时的情况能撑下去!

    如风 回复:
    搞得我以为苏联不打,光靠美英等搞搞后勤就赢丁。。。。。。。
  • 2023-01-17 19:42

    棒子才是历史毒瘤

  • 2023-02-12 23:36

    消灭德国75%的飞机,我真笑了

  • 2023-02-13 10:14

    真正的历史是美国扶持这世界打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二战,最后美国以拯救者入场。小日子凭啥能入侵中国?它的资源能够支持吗?为啥小日子要袭击珍珠港?不就是因为美国准备入场而不再支持小日子了呗。

  • 2023-02-13 08:47

    在德国对苏开战前,为什么不提苏联的态度?

  • 2023-02-13 08:31

    二战的起源于美国一战后被英法排挤,没拿到神马战争红利;于是德国渴望复仇的心理,借出巨额资金给德国使其恢复武力,从而发动二战,击败英法,打烂其殖民体系。在双方都筋疲力尽时,美国再亲自下场参战。这回英法再没气力攫取战争红利了,美帝二战后成功登顶,成为地球一哥!

  • 2023-02-13 10:15

    说说,中流祗柱

  • 2023-03-07 00:28

    有一说一 太平洋战场是以海战为主 陆战为辅 ijn大部分舰艇都是被太平洋舰队干掉的 还有潜艇部队对日本的无限制潜艇战 让日本的工业和军事造成极大的破坏 搞的后期舰队在海外有油但是没有弹药补给 留在家里有弹药却没有油的尴尬局面 在亚洲大陆掠夺的物资比如粮食只能烂在码头 家里却在闹饥荒 还有后来烧烤大师的那几次火攻搞死的人比原子弹炸死还多

  • momo 3
    2023-03-07 08:27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笑着哭]

  • 2023-03-06 22:24

    抗日战争都敢编造,有什么稀奇。

  • 2023-03-07 09:04

    美国二战不是柱子嘛[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ikun 3
    2023-03-07 18:44

    [阅][点赞][点赞][点赞][点赞][比心]

  • 2023-02-13 08:29

    美国佬打下的柏林,美国佬解放的奥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2-14 06:46

    诺曼底开辟了第二战场是啥意思?意思就是在这之前欧洲几乎只有苏德战场[笑着哭]

  • 2023-02-14 13:24

    一战把沙皇玩死,二战差点把自己玩死,冷战彻底把自己玩死。这就是苏联[笑着哭]

  • 2023-03-06 18:23

    你这也是偏的厉害[流鼻涕]不否认苏联的巨大牺牲,但你这就是另外一种极端化了。欧洲开打,你说老美没有马上下场是包含祸心。过于看低了诺曼底登陆的巨大作用,注意,这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登陆战,能组织起来并且最后成功已经是奇迹了。任何登陆战,在此之前没有至少一倍以上的兵力优势并且做好二换一的伤亡比都别做那指望。诺曼底登陆确实是二战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即使是今天,你以为我们有能力短时间搞百万人登陆台湾?你管人家怎么想怎么做?实际老美确实对盟军的物资装备提供了海量的支撑。中苏英法最艰难时候确实靠着人家提供的物资硬挺住,否则哪儿来的后期反攻?哪个国家全面动员不需要时间?要怪德日为什么不先跳过周边直接怼老美?

  • 关键你的这些历史是从哪里学到的

  • 2023-03-06 19:05

    好文[点赞]

  • 2023-03-06 21:22

    其实我们那些抗日神剧也是篡改历史

  • 2023-03-06 20:12

    也谈不上什么伪史,只不过是不同视角。二战的功劳,以德日军人战损数量来衡量比较靠谱,在欧洲战场,苏美英;在亚太,美中苏。考虑到美国对盟国的经济支持,综合下来是美苏英中。

  • 2023-03-06 18:38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 Togo 2
    2023-03-07 08:24

    [点赞][点赞][点赞]好

  • 2023-03-07 18:33

    评论里好多敌特坐不住了[得瑟]

  • 2023-03-07 20:30

    作者这么牛逼,细说一下中国抗战史呗[得瑟]

  • 2023-03-08 05:26

    不少参加过二战的老兵还活着,不少是多少啊??从四五年到现在78年了,当年二十岁的小伙今年九十八[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3-03-06 18:39

    犹太人把自己装扮成了二战的受害者,美国人把自己粉饰成了二战的中流砥柱

    用户10xxx22 回复:
    犹太人在政治上、军事上毫无地位,能坏到什么程度?无非是挣了钱吧!即便犯了死罪也是一个一个地杀呀!不分老幼杀死几百万有何理由?污蔑捏造,才出生的犹太孩子何罪之有?
    用户10xxx22 回复:
    宋江在上山之后能当老大,就凭他在上山之前的付出才有江湖地位,不然谁鸟他?一句话,有为才有位。大家信服才是名至实归,否则就是窃贼。

思博聊国际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