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米高空爆震7马赫:这一次,把所有的空天畏惧通通送给美国!

吕翔大众评趣事 2025-01-08 03:10:30

转载自 硬核Deeper

这个元旦带来的国家喜悦才刚刚开始。

有句话说得好,在我没有飞机大炮的时候,我只能靠钢铁般的意志,现在我有了飞机大炮,你最好有钢铁般的意志。另外,我说句只有真军迷才能感受到的层面,就是美国愿意开着F22和六代机进行八换一的军人,已经为了抵抗加沙惨剧并不愿意参与加沙人道主义灾难在大使馆前选择身祭了,而我们的81192却一直都在那里。

这段话,殖人大概率是听不懂的。

首先甩给大殖子们一个自答题,美国战斗机的动力系统基于什么标准?选项A、涡轮,选项B、涡扇,选项C、涡字开头的一切。若我对殖人的看法没有出错的话,我猜定会信誓旦旦地认真研究起这三个选项,其实我说的都是一回事,哪用的着思考?但我想它们一定会当成正经题目去研究的,这就是它们的水准与层次关系。

没错,我就不绕弯子了,现在美国的涡喷、涡扇、涡其他什么的玩意都罢,都是高度依赖空气,需要空气做为推进助力,所以你就知道为什么F22打2万2千米高空的气球,就只是瞎嚷嚷而一点办法都没有,可算发射了几颗导弹,还犹如那窜天猴一样的烟花般毫无弹道轨迹可循,因为不管美国F22这个武器研发平台还是大气层内的空对空拦截导弹,都需要空气。

记住,是空气,虽然现阶段人类还没研究出什么能在太空里自由飞行的飞行器,那就只能比谁在空气稀薄的高空,谁更有本事,或者换句话说,谁家的战斗机进入空气稀薄的高空时,发动机性能就大打折扣的话,那就叫落后。

请注意,我方才轻描淡写的提到了气球,但我今天要说的话,可能是破天荒地愿意真的教大殖子们一点真知识,那气球所指的是什么事我就不再赘述了,若连这都不知道,那就更没必要与我促膝长谈了。当时的气球是一点点慢慢降的,所以才让在美国的眼皮子底下飞跃太平洋,飘过美国西海岸。其实就连阿拉斯加的那隐蔽性极强的海军基地还空军雷达都知道了,但还是继续向美国本土上空挺近,经过了好多天,美国一直在吵吵嚷嚷,但没有采取行动,原因只有一个,打不中,要知道,美国是谁啊,那是全世界大殖子眼中的无敌客嘛,一发打不中就得汗颜,两发打不中就得咧嘴,三发再打不中就得抠脚,那怎么行?所以就一直托着。

然而,气球开始自己主动慢慢降低高度,任务目标就是一点一点的试你美国F22的极限!

最后,气球到了1万8000米,美军的F22终于“摸到了”,然后再几条不太好看的烟迹之下终于击破了那支气球,整个美国松了一口气,各处勾栏与在地下室喝酒撸串的大殖民们犹如普天同庆一样,缓解了数天的隐忍,在网上一度掀起了就像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一样的狂欢高潮。

一家欢喜一家愁,众窝吠起不遮忧,那几天的反差,我记忆犹新,我笑了,许多军迷读者也都笑了,笑的是美军从那一天起终于知道了差距,笑的是那些狂欢的人根本不知道这里面是多大的一场博弈。

那一天,测出美国先进战机与美军空空导弹的极限大概在18000这个数字左右。

而六代机为什么这么想知道F22的极限,是因为爆震,可以在30000米的稀缺空气的高空里大摇大摆地以6、7马赫的速度掠飞,好,那么第一个问答又出现了,谁能阻止这样高度的战机?谁?军事不是酒醉后的吹牛,到底有谁可以,请务必说出名字与机型,结果到现在,只换来了“美国的谴责”,你知道的,就是前两天的事,美国五角大楼发出谴责了,称美国无意进行军备竞赛,可话说回来了,全世界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嘛,美国何来此焦虑心结?

我不懂,我的读者都是君子,所以也该当有所不懂是吧?对吧。

六代机的关键是爆震系的节能很离谱,光能量转换效率是传统那些的4倍以上,轻轻松松就上万公里的作战半径,而爆震没扇叶,结构简单还少了靠扇叶进行的二次转换,没这个二次转换的损失,还零件少,轻。

而传统的最强就是大殖子们口中的美国那F22:1比15神话般推重比的发动机,和F35实际真实的1比11.5推重比的。但是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为啥升力吹爆2.0的F22最后升力才1.5?推重比吹爆15的F22的119型号发动机,却不给新锐的F35装?而是20多年后重新开发了型号135的推重比才11.5的发动机。

难道J6的改改改,与美国的F系列改改改又不是一个水平的了?但试问这皆以结果为导向的改进与发展,难道还会反向进化?先进的美国越改越落后,落后的J6越改越先进,再试问大殖子,这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你不懂,所以还是我才说吧。

空军的战斗在空中,这个很好理解,但空中有很多气流层,这个你也可以理解,一言以蔽之,不论你把美国的F说得再如何好听,空中不比大海,在最高只能在1万8000米才敢小试牛刀的涡扇驱动在爆震驱动面前都只有一个结果,吊打。

对,你们没看错,哪怕神话一样的f119那1比15推重比传说发动机,在爆震前都不够塞牙,而初代试机的爆震都20多的推重比了,这可不是传说,发动机结构简单多了,没扇叶啊,能不轻吗?而对美国打击最大的是,爆震发动机不仅仅开机了,还飞上天了。

用前几天一位读者的话来说,“what the ……?”是啊,那位读者把五角大楼情报室人员的表情描述得很精准,就是那个味儿,对五角大楼而言,这玩意真能飞,五角大楼平日用PPT赚军费早已习惯,却没曾想到,太平洋的另一头,真的梦想照进现实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五角大楼的办公室似乎隐约听到了这遥远的《歌唱祖国》的歌声,很遥远,远在太平洋彼岸,却又很近,六代机一个地板油的事。

不,事情还没结束,2天2夜过后,大殖子们终于在地下室啃了20来包方便面之后,想出了一个话术,即飞机飞得太快了!人就不能开了,因为顶部至g值了。

你看,此话一说,认知的维度就可视化了,知道人顶不住的是瞬时加速度而不是速度么?知道速度和瞬时加速度的区别吧?我觉得它们都不太能分得清,正如我现在坐在打字机前给我的读者写下这篇文章,可我坐在地球上,地球在宇宙里以超快的速度围着太阳转,可我一点都不晕,各位在读文章的时候,我猜,也没被甩出地球外吧?

这么类比虽然粗略了些,但我想解释的是,人是顶不住瞬间的加速度,不是扛不住高速,若扛不住高速,那坐火箭里的宇航员是怎么升空的呢?

而爆震发动机大可以在国内就把速度慢慢拉上去,直接6、7马赫就三万米的高空了,再直线扑向你美国而去,再试问,你能奈他何?你可能会说,有本事你下降到1万7000米呀,别闹,提升差距就是拉开优势,你美国当年打印第安的时候也没说把手里的武器换成弓箭啊。

所以,我给大殖子们讲一下逻辑关系,现役最快的俄罗斯空对空导弹才6马赫,空空导弹射程才多少?现在都超视距,你以为6马赫打3马赫飞机就稳了?你离人家的初始距离不需要导弹追?美国账面最强空空就5马赫,100多公里射程,你这射程内想追米格25都困难,别说追爆震发动机的飞机,我想大家也明白,为什么我说美国的要加上账面两个字,因为美军的研发劣迹斑斑,而且它家风洞是中俄美里最弱的。

当然了,料敌从宽,就先按照账面来。

所以,有人又要说了,好好好,任你强、高、快,但你一拳难敌八方镇!美国派8架F22一起,不就能制衡了嘛,美国没有输!你等等,你等等,你听听你在说什么,我讲了这么半天,就是在告诉你,飞机已经不是一个维度的东西了,至少在空空对战中,已经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了,你要说有个同级的风洞,我且能听听,你要说你连导弹都没搞出高超音速的,却想拿1万8000米的涡扇战斗机去追3万米的穿梭级速度的爆震战斗机,咱能不能尊重一点物理?

但得尊重一点,也不至于总拿梦话吹美。

我不知道殖人为什么还在跪着,隔壁的大爷大妈去领鸡蛋的时候,商家都得求着,而美国的大殖子们,啃着泡面低三下四地跪着,最后连光都见不得,到底图什么?

我就说到这里吧,我没太注意字数,都快4000字了,大家都很忙,元旦快乐,祝你们健康、有财,我是个务实的人,吉祥话也不想说得太花哨。

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向新时代,请相信相信的力量,大殖子们,其实你们原本可以很骄傲地活着,有空的话就好好想想吧,我这不是劝,是在以华夏之言传递务实话语,敌人的梦正在破碎,自己的梦正在成真。

118 阅读:40910

评论列表

ian

ian

52
2025-01-08 10:58

写得好,很详细很精彩。解开了很多关于6代机的疑惑,言简意赅。继续努力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7
2025-01-08 13:35

浇点凉水,老美也不是没办法。记得老美的波音激光验证机吗?逼急了也能拿这个对付。飞再快也没有光速快。好像是400千瓦的功率。先不要激动,慢慢来。我们的高科技武器装备慢慢才能列装,战略投送能力还有待加强。我们现在缺少的是发展时间,时间越往后对中国越有利。我们的筹码越来越多,打起来我们的损失也会越小。稳住,敌人会自乱阵脚。

俞宣雄起 回复 01-09 11:41
中国才是世界上最早玩激光的 并且是玩的最好的,057大驱已经有激光炮了,周恩来总理主持激光武器的研究,都研发了半个多世纪了

炽热之火 回复 01-09 08:14
你就是博主说的认知太差的人!拿激光打高表音速的物体,亏你想的出!还有在大气层激光还能打?没有折射?

360汽车vip服务会所

360汽车vip服务会所

34
2025-01-08 09:52

废话连篇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回复 01-08 15:31
你很急?

千寻

千寻

30
2025-01-08 12:15

7马赫哪里够,应该写7万马赫才行

新不了

新不了

24
2025-01-08 13:36

什么都不懂的锤子胡言乱语,空空导弹需要空气?

炽热之火 回复 01-09 08:18
不需要空气?没空气你怎么推进?你脑子进水了吧?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2
2025-01-08 10:26

张口就来吹牛。

用户10xxx91 回复 01-08 16:03
心碎了[呲牙笑][呲牙笑]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21
2025-01-08 22:47

感觉很多人就是张嘴就来,没有一点科学常识,众所周知,一般的飞行员能承受9G的加速度,特别优秀的特技飞行员能承受12G的加速度,飞机的速度达到7马赫,还要做机动动作的话,飞行员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目前有人飞机的速度记录是米格25的3.2马赫。

地球撞火星 回复 01-09 01:20
速度跟加速度有关系吗?那你说空间站飞行速度快还是飞机快?[得瑟]

抠鼻 回复 01-09 11:14
其实那个高度,外加隐身,可以不做机动动作了。

殷世抒

殷世抒

12
2025-01-08 16:58

作者如果是爆震发动机领域的专家也就罢了,如果不是,建议少写为妙。另外,建立自信非常有必要,但是千万别拿气球事件来说事。首先,气球不是咱国家军方基于试探目的来放的;其次,中美俄三国早就具备攻击几百公里甚至几千公里的卫星的能力并且都实际打靶过,所以说美国导弹打不下3万米高空的气球,纯粹无知者的自嗨。拿昂贵的反卫星导弹来攻击一个没有任何危胁的民用高空气球,傻子才会这么做。你换成歼20或歼36去美国本土3万米高空招摇过市,你看老美会不会真的没招(当然前提是老美能够发现和锁定)。树立信心是对的,但是千万别用个人的无脑自嗨来误导大众。

资深的吃瓜群众 回复 01-08 18:50
其实作者说的是飞机,是用空空导弹打气球,而不是用陆基导弹,作者想表达的是两国飞机的对比,证明六代机是另外一种产品。不过说是这么说,我现在心里没底的只是没有验证过,究竟是不是这么回事,因为这都是自媒体说的,如果是官网发出来的,那么可以说白了,中国的战机目前就是世界第一。但是现在全部都是有点不靠谱的,所以静等官宣

掩耳铃盖弥彰

掩耳铃盖弥彰

12
2025-01-08 17:20

最好,送给缅甸,让缅甸园区看到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11
2025-01-08 14:49

乱七八糟瞎逼逼叨叨!

莫言无殇

莫言无殇

10
2025-01-08 12:09

等下殖人们会跟它们主子一样,把亚音速,载弹量比中国六代机还少的b21说是六代机的强者

逆言

逆言

10
2025-01-08 16:25

中国内奸太多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5-01-08 17:41

以后全世界巡航飞行都安全了,想去哪溜达到那儿溜达叫天溜子[笑着哭]

Constantinus_Roma

Constantinus_Roma

8
2025-01-08 18:41

分析的透彻,通俗易懂[点赞]

赵欣

赵欣

5
2025-01-08 18:02

立场还行,言语刻薄了点,逻辑牵强!

衣谷仁皇

衣谷仁皇

5
2025-01-08 18:58

美国黑鸟不是号称双三吗?

无知者无畏

无知者无畏

5
2025-01-08 17:48

再多新武器,缅甸还是逮着中国人抓

降临,世界之音 回复 01-08 22:31
谁让你去了,自己傻不拉几被别人骗去那里怪国家不救你?你凭什么认为一个经济不如我们的国家能赚到比在自己国家赚的钱还多。真那么蠢国家也别救了,救回来拉低我们智商[呲牙笑]

军武陈 回复 降临,世界之音 01-08 23:14
这话有道理,在广东都发不了财,缅北能跟广东比?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5-01-08 17:57

你狠讨厌

酸凉面

酸凉面

4
2025-01-09 11:09

你说了什么,我看不懂,啰啰嗦嗦浪费我好多流量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4
2025-01-08 22:37

美国的逆向发展是有原因的,因为自由民主的灯塔国号称吸收汇聚全球精英,过去三十年号称留不住人才的我国流失一大批精英学子比如北大清华啥的,美国有如今的发展他们居功至伟功不可没,他们在美帝摸鱼的同时也顺便摸清了石头

阿木

阿木

4
2025-01-08 18:11

虽然有好多地方不明白,估计也是好东西,给小编个赞

最爱五星

最爱五星

4
2025-01-08 16:00

那不是殖子,是孙(损)子。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4
2025-01-08 16:52

f22亮血条了

裁缝

裁缝

4
2025-01-08 14:44

自媒体从哪知道能7马赫的?我看最多只能达到3马赫。7马赫的应该是MD-22无人机。

闭关修身

闭关修身

4
2025-01-08 18:47

瞎编也要有点水平啊,这个歼36造型就跑不到7马赫,麻烦看下什么叫音波锥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3
2025-01-08 15:56

精彩!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1-08 19:46

能不能说点人话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1-08 21:19

美国B21蝙蝠机型,我们中国歼20翻板。机身体机型一个样,看不出来那里似六代机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3
2025-01-09 02:11

😉少废话,这玩意55吨,轰6才70吨,这玩意飞出去还能飞回来吗?😄油够用吗?

打败乌托邦

打败乌托邦

3
2025-01-08 15:43

朝鲜说它的高超音速导弹达到12马赫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1-08 17:06

[点赞][笑着哭]

老三

老三

2
2025-01-08 19:18

81192可以安心了!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2
2025-01-09 04:10

这下殖人真正成植物人,屁都掏空了。

东郭先生

东郭先生

1
2025-01-09 00:26

看不懂在说些啥

时代

时代

1
2025-01-08 19:56

走绿色通道这个人还有的救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
2025-01-08 21:33

乱七八糟的,多关注一下你农民伯伯没钱过年了

忍者丈夫

忍者丈夫

1
2025-01-08 20:20

钓鱼的吧,等着行家吐露技术秘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1
2025-01-09 10:34

最佩服美国养狗能力

阿白

阿白

2025-01-08 13:07

显摆有什么用 拿出去那个不听话就揍那个

♨崇♨

♨崇♨

2025-01-09 12:19

在我没有飞机大炮的时候,我只能靠钢铁般的意志,现在我有了飞机大炮,你最好有钢铁般的意志,而且我的钢铁也有意志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2025-01-08 12:53

不管真假开心就行[笑着哭]

文博

文博

2025-01-08 13:28

写的太长,不过骂的好。小编辛苦了。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2025-01-09 12:15

悠着点吧,别把霉国流氓给吓死了。[得瑟][得瑟]

用户21xxx57

用户21xxx57

2025-01-09 09:02

写的太深奥了,你他妈的什么大值子,看了恶心

思念太长我们放手

思念太长我们放手

2025-01-09 11:33

放心,美国的爆振发动机已经最近在试车,估计就是我们国内的汉奸出卖的情报

冷心丶

冷心丶

2025-01-09 12:30

什么时候能把白宫变成展览馆?我想坐公交去看看

菜古子

菜古子

2025-01-09 11:37

美国传统杂志《国家利益》已经晒出了一篇文章,后又隐藏了。文中已经把军备竞赛拉垮经济与战斗机代差的矛盾说出来了。这就是阳谋,自己看着办。

吕翔大众评趣事

吕翔大众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