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又一智驾高速自燃,家属维权400万无果,车企冷漠拒商谈

谭宇轩聊汽车 2025-04-12 18:20:29

你敢把你的生命,完全交给一辆车吗?

这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拷问。在智能电动汽车狂飙突进的今天,当“自动驾驶”、“智能辅助”等字眼充斥着我们的视野,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将驾驶的重任,甚至生命的安危,地交给了这些冷冰冰的机器。最近接连发生的几起电动车事故,如同当头棒喝,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份信任,是否给得太轻易了?

小米SU7的高速自燃、极氪009的智能驾驶失控,鲜活的案例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大众的认知。曾经被视作未来出行方向的智能电车,一夜之间,似乎变成了潜藏危机的矛盾体。智能,带来了便捷,提升了效率,但也带来了我们无法忽视的安全隐患。

当我们沉浸在“解放双脚”、“轻松驾驶”的美好愿景中时,是否忽略了那隐藏在代码背后的风险?那些被车企们吹捧上天的“超视觉感知”、“自动紧急制动”,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万无一失吗?

事故的真相,往往比宣传更加残酷。极氪009事故中,临时出现的护栏,成为了压垮“智能”的最后一根稻草。本应提前预警并采取避让措施的智能驾驶系统,却毫无反应,最终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这不禁让我们反思,所谓的“智能”,究竟是真智能,还是伪智能?在复杂的现实路况面前,它们是否真的能够胜任“安全卫士”的重任?

更让人寒心的是,事故发生后,车企的态度。推卸责任,转移视线,只强调客观因素,却对受害者家属的遭遇漠不关心。这种冷漠的态度,不仅加剧了消费者对车企的信任危机,也让人们对整个智能电动汽车行业产生了质疑。

难道,在资本的裹挟下,在追求技术突破的道路上,安全,已经成为了可以被牺牲的筹码了吗?

或许,我们应该放慢脚步,冷静思考。智能电动汽车的未来,究竟应该走向何方?

不可否认,科技的进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智能驾驶技术,在特定场景下,确实能够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提高行车效率。

科技的进步,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智能驾驶技术,仍然处于发展初期,存在着诸多不确定因素。道路环境的复杂性,天气变化的突发性,以及系统本身的技术缺陷,都可能导致事故的发生。

因此,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智能驾驶只是辅助工具,而非驾驶员的替代品。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完全依赖智能驾驶系统,更不能将自己的生命安全,完全寄托于机器。

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握紧方向盘,将安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同时,车企们也应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不要过度宣传智能驾驶的“神奇”功能,更不要为了追求销量,而忽视安全测试和技术改进。

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完善智能驾驶系统,提高其在各种复杂路况下的适应能力和应对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让智能电动汽车,成为安全可靠的出行工具。

监管部门也应该发挥作用。要加强对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监管,制定更加严格的安全标准,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

要督促车企们,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只有这样,才能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的市场环境,才能促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除了智能驾驶本身的安全问题,电池安全,也是电动汽车绕不开的坎。近年来,电动汽车自燃事故频发,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恐慌。

锂电池的能量密度高,但同时也存在着热失控的风险。一旦电池发生热失控,就会导致自燃甚至爆炸。

虽然车企们都在努力提高电池的安全性,但目前的技术水平,还无法完全杜绝自燃事故的发生。

因此,在购买电动汽车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的车型。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的维护保养,避免电池过充、过放,以及长时间暴晒等情况。

一旦发现电池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到专业维修点进行检查和维修。

生命无价,安全第一。在享受智能电动汽车带来的便捷的同时,我们更要时刻牢记安全,将安全放在首位。

只有这样,才能让智能电动汽车,真正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助力,而不是潜藏危机的定时炸弹。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要全盘否定智能电动汽车。科技的进步,是不可阻挡的趋势。我们不能因噎废食,因为几次事故,就放弃对未来的探索。

但是,我们也不能盲目乐观,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智能电动汽车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需要车企们不断创新技术,提高安全性;需要监管部门加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需要消费者理性对待,安全驾驶。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迎来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智能、更加美出行时代。

说回到开头的问题:你敢把你的生命,完全交给一辆车吗?

或许,答案并不是简单的“敢”或“不敢”。而是在“敢”与“不敢”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在信任科技的同时,也要保持理性和警惕。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要坚守安全底线。

这,才是我们应该有的态度。

为了更理性的看待这件事,我们不妨看看相关的数据。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数据显示,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车辆,其事故发生率和受伤率,相比没有配备ADAS的车辆,并没有显著降低。

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配备了ADAS的车辆,其事故发生率反而更高。这表明,ADAS技术,并不能完全消除驾驶风险。相反,如果驾驶员过度依赖ADAS,反而可能降低警惕性,导致事故的发生。

另外,根据保险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电动汽车的事故索赔率,相比燃油车更高。这可能与电动汽车的加速性能更好,驾驶员更容易超速行驶有关。

当然,这些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数据和分析,才能更全面地了解智能电动汽车的安全问题。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忽视这些数据所传递出的信号:智能电动汽车,并非百分之百安全。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我们必须要保持警惕,将安全放在首位。

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是一把双刃剑。它既能为我们带来便捷和效率,也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我们不能因噎废食,也不能盲目乐观。要理性看待,正视问题,共同努力,才能让智能电动汽车,真正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助力。

而这一切的起点,就是从重新审视我们对“智能”的信任开始。

52 阅读:42787

评论列表

♂虚实

♂虚实

81
2025-04-13 06:55

不成熟的人开不成熟的车,人成熟的了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78
2025-04-13 05:31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

榴梿鸭 回复 04-14 07:45
我亲眼见过油车起火两例,十多年前没有电车的年代,都在广州。一例在广园路,路过,没看清什么品牌;一例在黄埔开发区,就在我前方十多台车之前,事故后被封路了,我下车过去看的,是台宝马。

原罪 回复 04-14 08:17
雷克萨斯:?

随便起个名

随便起个名

52
2025-04-12 23:33

第一限制零百加速时间,又不是赛车跑道的路况,非得要那么大的加速度干嘛?找死呢?低于10秒的不准出厂。二,限制最高速度,不得超过日常燃油车最高时速。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4-14 22:09
你就继续全凭臆想吧,加油

随便起个名 回复 地狱雷光杨永信 04-14 22:10
不加油怎么超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片段的美好

片段的美好

46
2025-04-13 08:47

人家车企已经给关爱金一百万了,这已经是少有的企业担当了!小米那个早被米粉骂爆了!相互理解吧!出事先找保险公司,然后官方部门确定责任划分!人家企业也没有推脱呀!不是谁哭就有奶吃谁反就谁有理!出了问题要合法处理,避免过激顶牛行为!

不羁的狂躁 回复 04-14 13:08
别洗啦!小米的烧死三个人啦!还洗那?!

用户10xxx99 回复 04-16 00:22
我说的是可能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46
2025-04-12 23:48

国家规定的是失温后五分钟不爆燃,不是所有事故,所有电池穿刺损伤都扛不住,追求安全的等固态电池吧,不然就老老实实买油车。

名字可以 回复 04-14 17:10
就死鸡都还要撑硬嘴。

秋天心神 回复 04-14 11:27
好像说的电车自燃,是油车的原因似的。你别以为转移话题,就保证电车不自燃似的。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42
2025-04-13 06:29

如果电车全面普及,以后这种事故就不是新闻了。电动汽车的发展任重而道远,结构可能需要改进。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40
2025-04-13 00:56

智驾全称是辅助智能驾驶

用户16xxx65 回复 04-13 16:29
明明是 “辅驾” 夸大到 “智驾”而已

做自己 回复 04-14 06:35
销售员可不是这样说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6
2025-04-13 03:41

L2已经顶死了,半自动国家承认,往上国家不认,你玩嘛

用户60xxx07 回复 04-13 12:05
有啥不敢申请的?出事前一秒智驾退出,企业不用担责

闲闲意 回复 04-14 16:56
我真的笑了,国标和法律法规是两个东西…真的你看看吧…北京才宣布试点,需要配套法律法规才能实行

梓茗

梓茗

35
2025-04-13 04:45

文章靠 AI 捉刀的痕迹很明显,面面俱到,啥都说了,又好像说了一堆废话,拜托!读者不想看论文。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4
2025-04-13 04:42

法律规定电动汽车撞击后电池起火爆燃时间至少五分钟前提条件是六十公里以下。

千千

千千

34
2025-04-13 01:04

一群骗子把辅助驾驶当自动驾驶卖,一群傻逼把辅助驾驶当自动驾驶开,把生命不当一回事,出事就知道要索赔[呲牙笑][笑着哭][笑着哭]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回复 04-13 16:09
信它就应该坚持到底,哪怕付出生命也行。要勇于坚守,为未来智驾做贡献。我穷买不起智驾,所以不信它。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3
2025-04-13 08:47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致敬这些勇士们,用生命在给后来人趟雷!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3
2025-04-13 04:14

钱多烧的

雨燕杂文

雨燕杂文

32
2025-04-13 03:45

但凡有点儿天赋的人能被车企坑了?

昵称 回复 04-13 09:40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坑,就看有多大而已,只是某些人掉大坑里了,还要跟在上面的你说:你有种就下来啊

天涯沦落人

天涯沦落人

30
2025-04-13 00:37

所有的在售的车都叫辅助,不叫自动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4
2025-04-13 06:53

遥遥领先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2
2025-04-13 09:45

工信部已经定了基调。但凡是完全放任自动驾驶,驾驶员脱手睡觉的事故,责任都在人

斗牛

斗牛

19
2025-04-13 09:20

看内容厂家已经先行垫付一百万,保险正规途径也可以先出二三十万左右,家里拿多少未知,建议电车企业和保险合作,发生燃烧事故厂家督促保险先行赔付加快效率,也是为车主托底

英雄九号 回复 04-13 23:21
保险公司不做亏本生意的。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8
2025-04-13 03:39

又是小米?

蓝雨 回复 04-13 16:16
电车起火正常:但吹什么这技术那技术以为好厉害就恶心

某某 回复 04-13 12:35
就事论事好像是二轮着火了,把米给引燃了!

小强爱旺财

小强爱旺财

18
2025-04-13 07:43

不想自己开车,那买车干嘛呢,叫个滴滴不是更好。还便宜

金灿灿

金灿灿

17
2025-04-13 06:52

“智能”车最适合“无脑”人士驾驶,这,没毛病……

用户61xxx39

用户61xxx39

15
2025-04-13 07:12

电车怎么就像移动的火葬场[点赞]

北瞋

北瞋

15
2025-04-13 06:45

失控?车质量?碳基生命非要把生命权交给硅基原料?

用户96xxx46

用户96xxx46

14
2025-04-13 06:20

mou为会反噬自己的

T JH 回复 04-13 07:55
自己开车不去管理,智驾是帮手。开车模式不应是0或100,不是不用智驾或全靠智驾,而是人监督之下的人、智驾合作,可以人决策智驾具体执行动作。另外我问一下,人自己开的完全没有失误?

klrs

klrs

14
2025-04-13 06:26

极氪,极氪

片段的美好 回复 04-13 08:40
是你爹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3
2025-04-13 04:39

砖假们出来说两勺!

悍匪

悍匪

13
2025-04-13 09:51

只要不受到花里胡哨广告的忽悠,就是对自己安全最好的保障。中国科技在进步,但是到如火纯青距离还是不小的。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11
2025-04-13 07:47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赶科场。想死谁也拦不住,随他去吧。

科金

科金

11
2025-04-13 10:44

油车有自燃风险,车企必须召回,说明法律与人们心理上都是不允许不接受油车自燃的;而电车法律上出了电车自燃法规,规定电车电池热失控必须要有5分钟不爆燃,给乘客时间逃生,说明什么?大伙自己品吧

风轻云淡夜归人

风轻云淡夜归人

11
2025-04-13 09:25

把生命交给奸商资本,就是用你的生家性命,全体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去交智商税!!!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11
2025-04-14 06:51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电车呢?不但要交智商税,交通事故自燃时,生命也要上交。

用户21xxx16

用户21xxx16

10
2025-04-13 08:12

优胜劣汰,谁的安全谁卖的好,市场占有率就高,否则就淘汰!

老朽

老朽

9
2025-04-12 23:00

现在的所有技术都支撑不了自动驾驶

天涯沦落人 回复 04-13 00:37
没有自动驾驶一说,都叫辅助驾驶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5-04-13 08:56

电车一燃,全部归天,完全没反应时间。智商税

ohgami

ohgami

9
2025-04-13 07:28

我就问一句。美国公里安全管理局有ADAS的车去测试吗?最多测个FSD吧。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9
2025-04-13 06:57

烧成这鬼样子还不如死了[得瑟]

Heil

Heil

9
2025-04-13 07:37

拉不下粑粑怨地球没有吸引力,自己作死怪谁?

幸运星

幸运星

9
2025-04-13 14:55

工业垃圾后遗症。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9
2025-04-13 14:43

什么时候开始,车子出车祸怪厂家了??

只是一把钝镰刀

只是一把钝镰刀

9
2025-04-13 23:16

大家都知道新能源车主碰撞容易剧烈燃烧,所以我还是买了油车,成本大点就大点!

Augustus

Augustus

8
2025-04-13 15:19

实质上用的都是火电的多,还不如直接燃油动力省下一步能源转化的损耗。

10xxx23

10xxx23

8
2025-04-13 08:26

有良心的车企,决不会把智驾宣传成自动驾驶,宗教企业除外。

依然18岁

依然18岁

8
2025-04-13 09:48

智驾是固定的设定,怎么可能每次都能处理好随时变幻的路况,10000次只要错一次就凉了。傻的才会用这功能,

舒逸飞

舒逸飞

8
2025-04-13 05:19

L3+会成为一面照妖镜。智驾?还是愚驾。

南无大势至菩萨

南无大势至菩萨

8
2025-04-13 08:54

遥遥领先与

大男人

大男人

7
2025-04-13 06:20

正规车企[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冷酷

冷酷

7
2025-04-13 08:16

油车车前有个发动机,在出事时候发动机可以减缓冲击力。安全性比电车高太多了。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7
2025-04-13 08:46

必须严惩,老是撞车后再造谣自燃,罚款100万[点赞]

p8

p8

7
2025-04-13 09:05

吹爆的时候就是完美智能驾驶!出事的时候就是个人因素操作不当。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7
2025-04-13 09:29

买电车就是小白鼠[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7
2025-04-13 18:53

那么弱智的人死就死吧,希望后人不要相信自动驾驶和智驾功能就好。

游哉

游哉

6
2025-04-13 07:23

极氪光辉009这车可不便宜啊,接近百万的车子[笑着哭]就这么点安全系数。。。国内车企显然还是对国产电池太过自信了

何志良

何志良

6
2025-04-13 07:43

胡言乱语,没听说小米自燃,是碰撞自燃吧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6
2025-04-13 07:11

自找的怪谁了[得戚]

用户66xxx50

用户66xxx50

6
2025-04-13 08:10

现在上市的新能源汽车,哪家不是正规厂家的?起火燃烧的哪部不是品牌车子?说这些有什么意义?

fc2642155

fc2642155

6
2025-04-13 09:56

如果能好好执行国标的话,就一条5分钟内不得起火爆炸,几乎就能让新能源车企赔到底掉。

梦里ヽ擦肩而过*~~ 回复 04-14 01:05

梦里ヽ擦肩而过*~~ 回复 04-14 01:10
所有安全测试都有前提条件的,包括速度,整体质量,撞击位置,碰撞障碍规格等等,不可能说要求任何情况都要保证绝对安全,万一人时速两百多正面碰撞整个车都散架了你还要求不能起火不能爆炸,你觉得可能吗

没情调的家伙

没情调的家伙

6
2025-04-13 07:07

电车建议座位险买100w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6
2025-04-13 19:21

违规双手离开方向盘的出车祸,罚款四百万,危害公众安全罪

迷茫的小飞象

迷茫的小飞象

6
2025-04-14 09:20

一些垃圾车厂拿安全当儿戏

过客

过客

6
2025-04-13 21:03

外国不发展电车,因为人口太少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5
2025-04-13 07:35

把自己的命交给机器怪谁?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5
2025-04-13 10:13

不买华为的智驾,容易出事儿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4-13 08:38

怪车企?怪自己吧。

ILNBA

ILNBA

5
2025-04-13 10:07

看你们还装B不

风中的落叶

风中的落叶

5
2025-04-13 09:00

油车也起火烧死人,广州的宝马车撞桥墩起火烧死司机;高速路上suv撞护栏,翻车底朝天滑行起火,司机逃出,看着妻儿二人困车内活活烧死……

美目盼兮

美目盼兮

5
2025-04-13 07:29

出了车祸,找保险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5
2025-04-14 07:11

买得起这个车的人缺四五百万?[大哭]感觉好奇怪

牛鬼蛇神

牛鬼蛇神

5
2025-04-13 09:44

以前看过一个新闻说美丽国的智驾出了问题赔了几百万美元

用户29xxx73

用户29xxx73

5
2025-04-14 05:13

死都不买纯电车

清净

清净

5
2025-04-13 17:13

就不明白了,智驾这样一个有违交通法规的驾驶方式,国家交警部分咋就允许存在呢?30多年驾龄的我,从参加学习驾驶到现在,都一直认为安全驾驶就该全神贯注,没有合格的驾驶技术,就请不要驾车上路害人害己。如果驾驶疲劳,就该换司机或停车休息,而不是把驾驶安全交给所谓的“智驾”!

陈生

陈生

5
2025-04-13 20:36

看到这种新闻超级解压,有手有脚学人家做残疾人

感冒菌

感冒菌

5
2025-04-13 20:27

[横脸笑]上高速就别用智驾,连辅驾都要小心翼翼的。自己的命都不在乎的,真不知怎么拼论[横脸笑]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5
2025-04-14 07:50

智驾不是自动驾驶,用的时候自己也要关心路况的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5
2025-04-14 07:51

打不开门比能开门赔的少[抠鼻]

鹰击

鹰击

4
2025-04-13 05:26

三元锂高端

名满华夏 回复 04-13 05:31
国内新能源品牌均价,仰望第一,腾势第三,方程豹第七。这岂非独占鳌头,一骑绝尘指标?那些家伙总是将贵金属用得多成本下不来描述得清新脱俗。还是那句,要比安全就安全,要比销量就销量,要比均价就均价,要比市占率也行。总不能总是自个自做定语区间吧?U9极速392公里,放电14C,充电10C。

我太老实了。

我太老实了。

4
2025-04-13 07:46

这些人啊,是没通网吗???前几天小米因为智驾,才死了3个,居然还要继续相信智驾[捂脸哭][捂脸哭]。。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4
2025-04-13 14:59

把生命交给智驾,是对的,与车企无关,享受生活品质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5-04-13 11:30

感谢前辈为后辈当小白鼠,所以说不要人家说什么都信,命运还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4
2025-04-13 10:04

车子交通事故有交警定责。限速40公里,跑116公里出了交通事故让厂家给个说法,这个是什么逻辑?没事整天在网上胡说八道骂国产车,有意思吗?难道你开宝马违章出了交通事故,宝马CEO会到你家给你说法吗!

好货又便宜

好货又便宜

4
2025-04-13 10:52

车只是工具,驾驶员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像菜刀一样,用它犯罪了难道要找刀具生产.厂家负责?股票下跌了要找证券公司负责?

用户12xxx61 回复 04-14 10:23
问题是厂家说这刀可以拍蒜,结果一拍蒜,刀断了,还扎了一脸血,所以应该要赔吧

飞点

飞点

4
2025-04-13 14:40

有人拿枪逼你买的吗?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Brave

Brave

4
2025-04-13 20:23

三元里电池的问题。就是没有磷酸铁锂安全

天仙宝宝805187050

天仙宝宝805187050

4
2025-04-13 08:47

我不是大聪明,也不是大笨蛋,只是目前我还不能接受电车,也许岁数大了,对油车还有情怀,短期内我是不会买电车的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4
2025-04-14 07:20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不相信自己?要相信智能驾驶。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4-14 12:52

都知道新能源车刚发展,发展就是用血的教训和事故堆积起来的。燃油车刚起步那会也是车祸不断,人命不断。不同的是,燃油车已经过了试错阶段,技术成熟了。新能源还在试错,改进阶段,这个过程就是需要出错,改正。只不过在于消费者愿不愿意去当这个小白鼠。有的人愿意,就去买新能源。有的人不愿意,就会选择更稳妥的燃油车。选新能源的时候你的内心就没有一点点担忧他会爆燃吗??

狂龙爆虎

狂龙爆虎

4
2025-04-13 07:20

总有人认为智能系统真的很智能,却不知道那只是在一定条件下的表现,机动车的行驶路况又是多变的。AI的最终还是人类的思维逻辑,没有强大的团队持续不断地改进完善,就是个笑话。

还有啥能用

还有啥能用

4
2025-04-13 17:12

保险的事,和车企有毛关系!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4
2025-04-13 09:14

电鸡啊,检测买车人的智商[抠鼻]

云深

云深

4
2025-04-13 11:32

这是心有多大,将自己的生命交付给这些冷冰冰的所谓的智驾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4
2025-04-13 14:06

智驾就是智商驾

罗尼~奥沙利文

罗尼~奥沙利文

4
2025-04-14 07:51

无人驾驶技术就是故意杀人,对生命的极为不尊重。

用户31xxx63

用户31xxx63

4
2025-04-13 18:43

谢天谢地,我刚好买的是极氨。事实证明,车上所有乘客能爬的出来!极氪广告说的没错,安全才是最大的奢华。估计从今以后,极氪电车销量第一。其他品牌的谁能保证都能爬的出来?

痞子鱼2011

痞子鱼2011

4
2025-04-14 07:48

解放双脚 解放双手 解放人生[笑着哭]

牛一

牛一

4
2025-04-13 14:19

想做好一件事得交学费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造车开车同理呀[加油][加油][加油]

東哥

東哥

4
2025-04-14 06:59

智驾,没事你拿生命给车企做贡献改造, 车企卖车赔你命钱[鼓掌]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4
2025-04-13 15:27

千万不能使用智能驾驶,绝对不能把生命交给智能驾驶!千万千万,尤其是在高速路、快速路上,切记切记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4
2025-04-13 22:26

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一个厂家宣传有智驾功能,实际只是辅助驾驶作用的行为,确实不应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用户93xxx21

用户93xxx21

4
2025-04-14 15:53

东平西凑,AI了很多废话,毫无新意[呲牙笑][呲牙笑]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

4
2025-04-13 22:59

4-5百万救一个人代价太大,一般家庭承受不了的

盲虫

盲虫

4
2025-04-14 11:08

一将功成,万骨枯! 谁是将?谁是枯骨?要认定清楚。

谭宇轩聊汽车

谭宇轩聊汽车

谭宇轩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