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球背面被科学家证明确实存在一艘废弃飞船,对人类意味着什么?

魅力科学君 2024-03-09 16:59:27

月球,这颗陪伴地球数十亿年的星球,一直受到人类的重点关注,由于在地球上一直看不到月球的背面,因此对于人类来讲,月球背面就显得非常神秘。在过去的日子里,时不时地就有一些关于月球背面存在废弃飞船的传言,这些传言主要来自对月球探测任务所拍摄的照片的解读,其中一些模糊的图像被认为是废弃的飞船。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对月球背面的更深入探测,这些关于废弃飞船的传言逐渐被科学界澄清,在经过更高质量的成像技术重新分析后,那些被认为含有非自然结构的图像,多数被证实是光影效果、地质活动形成的自然地貌或者是图像处理的误差所造成的错觉,甚至还有一些图像,其实就是经过了后期处理。

当然了,由于诸多条件的限制,现在的我们对月球背面仍然知之甚少,所以我们不妨来讨论一个假想的场景:若月球背面被科学家证明确实存在一艘废弃飞船,对人类意味着什么?

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人类首先就需要确定这艘废弃飞船的来源。显而易见的是,如果这艘飞船是人类自己的,那这个问题就没有了讨论的价值,所以我们首先排除这种可能。那会不会是远古地球上的另一个智慧文明呢?答案是否定的。

因为如果在人类之前,地球上还存在过先进的智慧文明,那他们就会在地球上留下很多明显的痕迹,例如建筑和城市遗址,采矿、金属加工以及其他形式的材料加工所留下的工业痕迹,废弃的技术产品等等,而科学家们目前已经通过地质学、化石记录和考古学的研究,对地球的历史有了相当清晰的认识,但从未发现过任何这样的痕迹。

那会不会是太阳系中其他星球呢?这也几乎不可能,一个简单的推理就是,据我们所知,在现在的太阳系中,是没有任何一颗星球存在智慧文明的。

而如果太阳系的某颗星球上在远古时期存在过先进的智慧文明,并且还有能力抵达月球,那他们就不可能不到地球上来,进而留下大量的痕迹,甚至直到现在依然会生活在地球上,毕竟地球上的自然环境可比月球好得太多,并且在过去的几十亿年里,地球上几乎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自然环境。

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这艘飞船属于某个来自太阳系之外的智慧文明,他们在过去造访了太阳系,并因为某些原因在月球上留下了一艘废弃的飞船。

而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一个强大的星际文明,其科技水平远远地超过了人类,毕竟以人类的科技水平,连飞出太阳系都可以说是天方夜谭,而他们却可以跨越茫茫的宇宙空间抵达太阳系。

需要知道的是,有一种被称为“大过滤器”的理论认为,生命从简单形式发展到星际文明这一过程中,存在一个或多个几乎不可能突破的障碍,这被称为“大过滤器”,也正因为“大过滤器”的限制,我们才没有发现外星文明。

由于这个理论能够很好地解释我们目前的观测事实,因此在过去的日子里,该理论得到不少人的认同,甚至还有人悲观地认为,以人类的现状来看,想要发展成星际文明困难重重,很可能会遇到无法突破“大过滤器”,因此人类文明的最终结局,就是在太阳系中默默地消失。

可以想象的是,如果月球背面真的被科学家证明存在一艘来自太阳系之外的废弃飞船,那基于“大过滤器”理论的悲观预测就不成立,而无论制造这艘飞船的智慧文明当前状况如何,其存在本身就已经为人类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大幅提升人类对未来的乐观预期。

在这样的情况下,人类将彻底放弃过去的以地球为中心的宇宙观,进而向更加广阔的宇宙视角转变,如此一来,人类将会前所未有的团结,并更加注重科学研究和空间探索,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可持续发展和宇宙探索上,以尽量确保在未来可能的星际交流中处于较为有利的地位。

另一方面来讲,以人类目前的科技实力,抵达月球背面去“实地探索”这艘飞船,并不是不可能,而通过对其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分析,人类就极有可能获得先进的技术原理,例如能源利用、材料科学、空间推进技术等等,而这些知识,无疑会极大地促进人类科技的进步,进而加速人类向星际文明的转变。

综上所述,如果月球背面被科学家证明存在一艘废弃飞船,那对人类来讲,就应该是一件好事,甚至很可能成为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假想的场景,实际上,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发现,所以大家看看就成,不必当真。

335 阅读:251083
评论列表
  • wydhtt 199
    2024-03-10 14:20

    我曾经研究过这架飞船,这是地球史前人类制造的宇宙飞船,驾驶员就是地球上的黄色人种,中国人称为嫦娥

    更好荣 回复:
    我可以证明他没说谎[得瑟]
    不倒翁 回复:
    后羿还在射[滑稽笑]
  • 张鸿 105
    2024-03-10 08:25

    哎呀,嫦娥被八戒追的座驾都没来得及启动[流鼻涕]

    杀猪的汉子 回复:
    你这情商好低,为什么不是被他俩震坏了的呢?[呲牙笑][呲牙笑]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杀猪的汉子
    我去,我咋没想到,半推半就嘛
  • 2024-03-10 08:19

    砖家的话真的没有一句是能信的

    用户10xxx39 回复:
    [滑稽笑]这是小编说的
    人生如逆旅 回复:
    你看都不看完就知道喷就完了[点赞]
  • 2024-03-13 21:53

    随便评论一下,为什么我们偏执的认为比我们更高级的文明就一定会留下建筑等痕迹呢,同样一个道理,一个成年人去犯罪,你让一个1岁小孩去寻找证据我并不认为他能找到嗯嗯不知道各位能理解不[笑着哭]

    大道至简 回复:
    留下很多呢,小编说没有就没有?[笑着哭][笑着哭]
    一名网友 回复:
    不能理解,只要存在就会有迹可循,你说的成年人只要有哪怕是放屁也会有痕迹
  • 2024-03-10 18:24

    瞎扯鸡吧蛋,吃饱了撑的,少吃点就不会胡说八道了。

  • 2024-03-14 15:47

    有外星人不奇怪、能来到这里的绝对不多[呲牙笑]要么是逃难的、要么是已经经历了好几代的探险队[吃瓜]绝对不敢露头[抠鼻]不然大部队早就降临了[吃瓜]

    橙心向前 回复:
    只能说有外星生命,外星人就是局限在和人一样的外星生命,没有
    情何以堪 回复:
    了解一下什么叫多维空间,和空间折叠,通过空间折叠几乎可以瞬间到达宇宙任何一个角落
  • 2024-03-10 21:41

    飞船是真实的,有三位驾驶员,应该是三具。最完好的一具,被一层薄薄的药物包裹介于生与死状态。人形,女性,三眼。面部有类似驾驶头盔支架。被美苏航天局带了回来,目前存放位置51区。

    用户60xxx67 回复:
    美苏当年登月成功是不假,但是说从月球上带回超文明的事物那就是扯淡了,毕竟如果上面真有东西,他们当时会一次次登月把东西往回搬用于逆向推理工程,但结果他们没有后续登月计划了,如果不是这次是中国搞登月计划并打算基建,美国压根儿就没考虑过上去,现在美国急眼也是因为两个主要原因考虑:第一:上去划地盘最先上去的肯定是挑最好的位置面积也是最大。第二:最先上去的如果把装备拉上去瞄准地球上某个目标,那战略意义得多大?你还没得躲,也打不着。
    用户60xxx67 回复:
    麦田圈制作过程确实被拍下来了?我当时还是在央视看到的,因为小时候见过飞碟对这种事情比较好奇,揭秘节目是我常看的,有次看央视10台揭秘节目讲的一期节目讲了UFO很多事情,比如纳粹雏形碟形战机,比如飞碟以观察者姿态关注二战并且被纳粹苏联联合炮轰最后无恙离开,最后也有麦田圈的介绍,当时连美国天文台蹲点把麦田圈的制作过程都播出来了。就几秒钟,当时抓拍的视频中是一个很小的球形UFO像3D打印一样极快的速度完成。但这种事不可能以官方正面通告民众,太惊世骇俗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地外文明都是以上帝视角注视地球文明,不干预,不接触。麦田圈也确实是地外文明传递信息的一种方式,传递的信息有很多比如天文知识,甚至那次麦田圈制造方的生命形态和社会结构生存状态等等
  • 2024-03-10 10:32

    月球就是远古星际飞船,我们并不孤单

    深南大道 回复:
    苍生局就这么提起过。
  • 2024-03-11 12:29

    尽往这些无聊事宜上扯,很没意思。不如重点考究一下,为什么月球数十亿年来,仅以一面向着地球?月球内里是否是中空并偏向一边,因此月壳是一边厚一边薄,从而造成固定的一面对着地球……这个话题却从来没有探究的文字出现过。尽是那些没的虚的在瞎扯。

    笑斗宝批龙 回复:
    你以为当年女娲星人是傻子啊。女娲星人制作了月球,抵挡外来的陨石雨袭击。这个就是女蜗补天的真相。其实,地球就是一块实验田。女蜗人要的是一个智慧生命,在没有灵气支撑下,会点那个科技树。有哪条道路能通往永远。因为女娲的母星,灵气也快消耗完了。地球,其实已经被重启很多次了
    夜之魅 回复:
    如果将月球与地球视为同一个不相连接的天体,月球没有自转,但若然站在第三个任意球体上看,月球会自转,关于这个不同视点之说,先放到爪哇国去不议。月球仅有一面对着地球,从初级物理分析:月球是个空心球体,月壳的厚度,以至受地球引力或排斥力强的一面始终对着地球,当然,实心的月球也允许存在受引力与排斥力不匀称而被锁定的可能性。所以中国正背轮着落月,就是冲着考究月球球质正反面有什么差异,从而可判断月球的物质对于人类有什么值着力开发的点。
  • 2024-03-14 08:06

  • 问路 19
    2024-03-10 12:55

    月球本身就是宇宙飞船[笑着哭]

    静夜思 回复:
    地球也可以理解为飞船[呲牙笑]
  • 2024-03-11 08:30

    以前有本杂志叫《奥秘》,讲一些超自然的东西,觉得很吸引。长大以后才知道原来都是胡说八道。

    用户10xxx61 回复:
    我小时候也看过,不过长大后都忘的差不多了[吃瓜]
  • 09073 17
    2024-03-31 17:32

    有外星生命,人类对于外星人来说岂不也是外星生命?宇宙那么多星球,就只会存在地球人?已知有四种形态,一蟑螂类(纯机械性行为目的就是繁衍生存)二人类(有情感会利用工具制作产品)三未知实体(形态固定满足二类状态的各种操作并且可脱离物理参数的标准控制操作工具可利用工具实现形态变化但最终脱离不了固定形态,是第四类的工具体)四虚体(类似于人工智能。可控制某些事物的思想并观察间接介入操控,目的是从二类体中获得某些精神类物质进行回收,一类体和三类体无法生成)

    妹孒伱媞涐の另①怑 回复:
    你这是哪里来的已知啊,没有看过官方有说外星生物,有几类
    归零开始 回复: 妹孒伱媞涐の另①怑
    你也是外星生物的一种!!!地球已知有两种!
  • 2024-03-11 06:45

    突发奇想,宇宙可能是个重复的复合体即现在流行的说法平行世界,那么宇宙就会大到无边,无数个类太阳系存在,或者说n个复制人类世界,不存在物竞天择,完全是随机演艺,任由个个小宇宙自由发展,所以小宇宙里的人们基本趋势相当,然而一旦某个文明突破到另一个文明时,就像游戏出现bug问题,相像的两个人不可能同时存在,势必变成这个人的影子隐藏在看不见的空间里,就当作灵魂出窍吧😄

  • 2024-03-10 09:28

    宇宙里面没有时间,地球上面恐龙存在过二亿多年,没有科技没有文字也灭绝了,人类智商范围有限,看看今天核能力时代了,全世界到处都是自相残杀的战争,证明了人类没有办法改变动物状态,不管科技如何进步,灭绝都是时间问题,外星文明路过太阳系没有接触人类也是这个原因,太低级太原始了,太阳系都会改变恒星状态,不要说微不足道的地球了,今时今日来过,存在过就是最好的,其他都不重要,银河系都注定要消失改变,一切都会毫无痕迹,[鼓掌][鼓掌][鼓掌]

    今 明 回复:
    你字多,我信你[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3-12 23:44

    金星人呢?火星文明呢?

  • 2024-03-10 14:07

    人类就是自私造成月球的溃灭,从月球搬到地球的。[笑着哭]

    笑斗宝批龙 回复:
    你以为几种颜色皮肤怎么来的
    幸福 回复:
    搬来的交通工具和技术去那里了?科幻电影看多了吧?
  • 2024-03-09 23:58

    那些外星否定狂,应该被👽抓去好好折磨折磨……

    云淡倾心 回复:
    外星人👽这是埃及金字塔画像演变而来的。信这我更相信山海经里的物。我们就是神[笑着哭]
    十三不靠 回复: 云淡倾心
    埃及金字塔里不是法老画像吗?是这样子?
  • 2024-03-10 13:56

    所以咱们国才开始研发南天门计划,未来对抗外星种族。

  • 2024-03-12 11:52

    不用看内容就知道标题党瞪眼睛说瞎话!

  • 2024-03-10 20:53

    地球上莫名其妙解释不清的古建筑或遗迹还少了?

  • 2024-03-11 15:20

    地球被人类糟蹋成啥样了?!最后也是和月球一个结局!

  • 2024-04-29 15:50

    狭隘的以人类的生存方式定义了宇宙所有生命的形态。生命不一定只能是碳基生物。你说地球环境比月球好,是站在人类的立场上的,如果你是一条鱼就会陆地上不适合生物生存连水都没有。一个习惯生活在金星酸雨里的生物就会觉得地球上干躁的无法呼吸,一个来自海王星的生命会觉得地球实在可怕居然存在一种叫氧气的腐蚀性气体,会加快细胞老化让生物窒息,不穿隔离服完全不敢去地球。

    八倍镜的98k 回复:
    嘿,有道理,尤其第一句话[点赞]
  • 2024-05-11 17:33

    更高级的智慧文明肯定存在 只是智力低下没有发现 无限大的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有智慧文明的存在

  • 2024-03-10 12:30

    意味着 人类也许就是外星人

    欢颂 回复:
    被淘汰的外星人[呲牙笑]
  • ken 9
    2024-03-24 11:36

    意味着人类各国在地球上打来打去,制裁这制裁那的就是个笑话,想幼儿园过家家

  • 2024-03-10 17:31

    八戒与嫦娥的爱巢而已,科学家大惊小怪了

  • 2024-03-11 02:35

    好像这个飞船是真的,我们的卫星也拍到过,不止美国拍到的有。

    振振有翅 回复:
    没有清晰照片,都是骗人的
  • 2024-03-13 06:11

    有没有可能外星生物不需要我们人类的生存条件

  • hhh 8
    2024-04-02 21:02

    为啥外星人必须和人类一样的生活条件?

  • 2024-04-19 11:39

    不好,美国摄影师发现你三大爷开着这飞船,武器对着五角大楼和白宫…你快点举报

  • 2024-03-16 10:31

    不一定是智慧的,说不定还不如我们呢![得瑟][得瑟]

  • 2024-03-10 10:46

    有没有废弃飞船不得而知,但是我小时候是真的亲眼见过类似于这种飞船模样的不明飞行物,就是网上传言的奥陌陌,网图上描述的跟我所看到的几乎一模一样

    天意人生 回复:
    好吧!是史前人类回地球老家探亲[呲牙笑]
  • 2024-03-10 06:46

    那证明嫦娥姐姐真的去过那里

  • 2024-03-09 22:37

    快上去,这样,我们这里也有汽车人了,还是新能源的[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3-10 21:53

    能找到一条毛算是重大发现了,还飞船。

  • 2024-03-24 15:15

    前几年它们家人澳陌陌不是原路找过来了吗,却因为飞船故障联系不上而从眼皮错过了,可悲的是我们人类也没告诉它们[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24 15:39

    意味着中国将统治世界。。。

    傲慢与偏见-你情我愿 回复:
    不要去祸害别人
    欢颂 回复:
    应该是最早会参悟天机 也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呲牙笑]
  • 2024-04-01 01:19

    据说月球背面这艘飞船长度接近三公里,拥有提供生物再生资源系统,如果人类也拥有这样一艘,人类就能世世代代在飞船上生活并探索宇宙

  • 2024-04-29 16:40

    科幻片看多了吧?

  • 2024-05-01 21:35

    我嫦娥姐姐的。

  • 2024-05-16 10:59

    嗯?是谁落下的九齿钉耙?

  • 2024-03-10 22:08

    这不是老夫当年随手炼制的飞舰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11 01:58

    都是费米这家伙惹的祸!也是天马行空害的人。

  • 2024-03-10 21:57

    现在的专家都是伪专家,光靠一张嘴胡说八道,没有任何依据就在哪瞎逼逼。你要是能说出个依据,让所有科学家认同,那你可能是真专家。

  • 意味着不只有一艘

  • 2024-03-12 07:14

    整个月球都是一艘巨型宇宙飞船,月球的月震波显示月球是空心的!古文献记载,以前是没有月亮的,月球出现过运行轨道偏移后自己恢复的事![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12 18:31

    有没有这种可能?飞船是人类为了探索地球乘座到月球之后因某种原因飞不了,后人类迫降地球?之后因地球物资稀少而回归原始?

  • 2024-03-16 12:16

    不会影响你还房贷!

  • 2024-03-16 09:29

    外星人肯定是有的,从遥远的地方过来这里耗尽了所有志愿废弃在这里了,或者说是从外太空飘过来的探险队小组飞船。

  • 2024-03-17 18:47

    月球的现况,应该与三战后的地球差不多…

  • 2024-03-17 23:18

    异味着小便蹭流量成功了。大家觉得呢

  • 2024-03-19 10:42

    不孤单,有限的时间内,继续努力发展,逃出银河系。

  • 2024-04-17 21:00

    还是外星人牛x,竟然在宇宙旅游,探索,外星人的寿命平均在1000年左右,飞船一秒1光年,他们就是在那停下来休息,撒了一泡尿,竟然被你们发现了,不过他们已经飞出宇宙边界,他们的后代驾着飞船回家去了,宇宙外有一个比宇宙更大的空间包含着神国,就是他们的家

  • 2024-04-27 21:00

    地球有智慧生命存在就是奇迹,宇宙不能说没有我,对于宇宙的广袤来说,想见面基本是不可能的。

  • 2024-04-30 07:01

    人类是怎么来到地球的

  • 2024-05-01 13:09

    美国肯定会说是它们留下来的飞船!!!

  • 2024-05-01 14:01

    既然宇宙中能🈶人类这样的生物存在,那为什么不能🈶更高级别的其它生物存在呢,所以说,不用猜,茫茫宇宙中,必有另外一个世界,只是互相还没有联系上

  • 2024-05-04 17:06

    有没有,你都照样上班,对我们有什么关系,你告诉我

  • 2024-05-05 23:11

    证明地球倾斜之前就有文明存在并登上过月球。

  • 2024-05-11 08:22

    拉达姆吗[呲牙笑]

  • 2024-03-11 01:21

    所谓有外星人,只是霉鬼一些人为骗研究资金经费的

  • 2024-03-10 21:15

    意味着我们要起飞了,小日子跟老美都馋哭了

  • 2024-03-10 09:17

    伟大财富

  • 2024-03-11 07:24

    那是我们月宫的交通工具[笑着哭]

  • pxsh 5
    2024-03-12 10:05

    人总是自以为是。。用已知的去解释未知。然后是个种否认。。。悲哀啊。

  • 2024-03-10 21:17

    30年前的(飞碟探索)杂志的老新闻,还继续挖出来炒,真有你的,小便

  • 2024-03-11 02:57

    扯蛋

  • 2024-03-11 10:15

    确认?整篇文章都模棱两可的在说胡话!

  • 2024-03-12 12:37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 2024-03-12 22:11

    嫦娥奔月

  • 2024-03-12 23:56

    史前文明若是埋在茫茫深海中呢?若是没有外星文明,那些出现在视野中的不是出自地球人类的飞行器又怎么解释?

    振振有翅 回复:
    解释就是都是假的,那些飞行器只是镜头前的小虫子。
  • 2024-03-17 19:48

    以前在网上看过一个比较完整的视频,看着很真实,也相当震撼,也不知是真是假。

  • 2024-03-19 09:39

    没事,好莱坞题材而已

  • 2024-03-23 08:10

    地球生命快要灭亡,难逃大过滤,这是UFO频繁光顾的原因

    当五毛捞油水 回复:
    外星文明在抓紧时间进行科学考察
  • 2024-03-29 05:05

    维度不一样,能看见啥?蚂蚁是二维能看见三维的人类吗?同样人类也看不见更高维度的文明

  • 2024-03-30 20:23

    意味着你又瞎扯淡了

  • 2024-04-10 07:46

    拉黑

  • 2024-04-22 13:29

    人类先祖毁灭了地球的原始生命 雀占鸠巢

  • 2024-04-26 11:57

    那天晚上我喝了酒回地球,在银河边上遇到查酒驾的,我就把它扔月球上走路回来的

  • 2024-04-26 03:26

    再努力

  • 2024-05-02 00:40

    我们怎么来地球的,我们很明显不是地球造物

  • 2024-04-30 16:35

    地球早期是出现过高级文明的,怎么就一点否没有痕迹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现在已经发现了的,二十万年前地球上的铀矿,几万年前的飞船图案。相信史前文明也是丰富多彩的,只是在地球的进化中消失了。

  • 2024-05-01 07:43

    地球上现在的舒适环境只是对于地球上的生物而言而已 对于地外文明来说有可能是极其恶劣的环境呢!

  • 2024-05-02 07:35

    意味着信仰上帝的宗教完蛋了

  • 2024-05-01 15:14

    如果是,那就证明我们被困在了地球上。碳基生命体不适宜远航!

  • 2024-05-04 06:26

    外星文明好地球文明一样都是肯定存在的,但都被光速锁死了,都无法接近甚至超光速,所以,即便最近的几光年的星系都是一条无法逾越的空间鸿沟

  • zEro 5
    2024-05-08 11:10

    对人类意味着 喝酒的时候多少得吃点菜

  • 2024-05-08 23:11

    白天争的和晚上求的都是笑话[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09 06:46

    为什么假设的宇宙生命一定就是和地球生命一样的形式,地球以外的生命体有没有可能是比人类个体小10倍 小100倍 小1000倍的大小而存在 他们的建筑痕迹或者科技痕迹放在地球都需要放大镜才能观测到 那么在遥远的星球上 我们现有的观测手段无法发现 又或者地外生命形式是大于人类千倍 万倍的存在 我们的地球在他们眼里不过一粒尘埃 ?

  • 2024-05-09 18:08

    人类也会成为小白鼠,也会成为别的物种的口粮

  • 2024-05-11 19:32

    炒作,无聊,如果真有外星人?等一千年后吧。[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 2024-05-16 22:02

    小骗想多了。月球上啥都木有,只有骗子!科学家欧阳自远早就讲了,只有荒芜,木有什么飞船、飞机,但骗子马上打电话给他:你是大科学家,拿高工资的,知不知道社会上一些人靠这个吃饭?你至少不能否定这些月球上的存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0 08:47

    为什么发现外星飞船个外星人都是美国人呢

  • 2024-05-20 09:35

    美国人:如果不发现飞船,可能是被外星人拖走了[笑着哭]!

  • 2024-05-22 02:02

    [呲牙笑][呲牙笑]外星没有文明[呲牙笑],理由如下:地球文明才5000年,宇宙形成可能5000亿年,外星如果有文明,起步就是上千万年的文明[呲牙笑]那时候的外星人不屑于理睬地球这种初级婴儿,你根本发现不了它,它也不会需要什么资源,它必定可以再生资源,一粒尘埃通过聚变裂变无限使用[呲牙笑],一个文明如果领先另一个文明200年,那就是姚明对婴儿的级别,何况几千万年[呲牙笑][呲牙笑],能来地球的文明需要几光年,甚至更远,这种文明的科技是我们能发现的吗?而且人家也不会羡慕🌐,也许🌐都是人家创造的[呲牙笑][呲牙笑],因此,5000万年的文明会去和4900万年的文明斗地主,但绝不会和几千年的文明打麻将,所以地球外等同于没有文明[呲牙笑]

  • 2024-05-28 07:42

    鹰酱骗你花钱去看看真假[得瑟]

  • 2024-05-23 08:03

    意味着都是中国的

  • 2024-05-23 11:13

    妈的,我丢在那里的,都忘了是哪年的了,没人提压根想不起来了,下周去看看还能用不,要回老家看看了。

  • 2024-06-01 17:28

    “大过滤器”人类跨不过去,并不代表宇宙中其他生物也不能跨过去。还有就是人类总是以自己为中心,把宇宙中所有的生物都拿来地球生物进化的那一面来分析,很可能地球环境根本就不适合人家生存呢,既然不适合生存,人家为什么要来地球呢。人类什么时候把以自己为中心的思想改掉,什么时候才能有重大的发展,要不永远只会停留在原地,不会在进一步发展。

魅力科学君

简介:解读科学知识,探索科学趣闻,感受科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