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主演京剧失传曲目《贱骨头》,引发不满

临风影剧 2021-04-04 10:06:25

郭德纲麒麟剧社新进排演了京剧的失传曲目《贱骨头》,引发了某些人的不满,认为他就是在糟蹋京剧。关于郭德纲的京剧水平到底怎么样,以前已经有过太多讨论了。说他不专业,他也是正经八百拜过师学过艺的。说他的唱腔有梆子味,也不过是经不起推敲的人云亦云。说他只是个票友水平,那他可是个超级票友了。

就说现在的那些专业团体和京剧演员,还有几个能排演新戏的和挖掘失传曲目的呢?大多数还不是偶尔拿出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传统唱段来应付一下,然后就心安理得的拿工资和国家的扶持资金了吗?

有个未必恰当的比喻,专业京剧人士就像是出生不出孩子的正房大太太,却一味地讽刺偏房姨太太生的孩子是庶出,不可以继承家业。这样的态度难道非得让老爷绝后不成?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在古代就有不少正房把偏房的孩子记到自己名下的例子。两全其美的事儿,何乐而不为呢?

祝愿麒麟剧社的演出取得成功,祝愿传统京剧艺术能够与时俱进,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观众临风影剧就,了解更多娱乐资讯!

296 阅读:125896

评论列表

呵呵

呵呵

613
2021-04-04 16:30

本来失传了好了!你老郭又搞事情,你个业余的会,专业真不知道。让这帮拿工资的专业人士怎么圆!

随心所欲 回复 05-04 02:05
笑你吗呀!这个也是你这种货取笑的对象?举报了

荒野镖客行 回复 随心所欲 05-04 18:54
[呲牙笑]举报你吗呀,你倒是快点呀,我在嘲讽曲艺界的某人,你搁这乱扣大帽子,红小蒋真牛掰[点赞]

别有路

别有路

465
2021-04-04 16:41

不是老郭谁知道京剧有这么一出戏?专业的都在干嘛?

around 回复 04-24 23:50
[点赞]

用户17xxx18 回复 04-30 07:15
专业的在想怎么骗补贴,没心思弄这些。

风度浮尘

风度浮尘

422
2021-04-04 16:07

不错,郭德纲确实是业余水平,奈何观众就认他,哪怕他是业余水平!为什么呢?

around 回复 04-24 23:53
盘活了相声,再盘活京剧,在传统文化方面功不可没!

用户13xxx61 回复 04-25 13:41
因为主流自己业务能力不太行,所以他不想让别人都懂这个,这样就没法混饭了,所有人都不懂,就他一人他不对也是对,因为没有标准[笑着哭][笑着哭]

昨晚的梦

昨晚的梦

279
2021-04-04 13:21

[不开心]是不会唱引发的不满?还是嫉妒引发的不满啊[得瑟]

用户11xxx69 回复 04-21 12:40
大部分人觉得是他卖票太贵,不是专业京剧出身,抢了专业饭碗。我个人认为郭是自己创造了一个饭碗。而专业的那些人一直守着一个饭碗,饭都嗖了还守着。而且他们还认为郭德纲手的饭碗是他们的[呲牙笑][呲牙笑]

这个夏天有点冷 回复 用户11xxx69 04-29 17:58
关键是所谓的专业半卖半送也没人听,你说气不气

执扇为仙

执扇为仙

202
2021-04-04 15:40

那些专业人士也有嘴,爱说啥让他说,咱买咱的票听戏[鼓掌]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13
过分了,别人自己一看要演出,就算了,不演了

脚踏黄河两岸 回复 04-10 07:28
他的电影还是算了[笑着哭]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151
2021-04-04 17:06

你个业余的那么专业,你让专业的怎么活?难怪郭德纲不受待见,砸人饭碗,扇人耳光的事情怎么能干呢![得瑟][吃瓜]

岁月留声 回复 04-19 14:03
难道正确的做法不应该是淘汰掉啥也不会所谓专业的吗[笑着哭]

南飞 回复 岁月留声 04-28 01:31
吃谁的饭,捧谁的靴子,所以主流永远存在,永远有工资领。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145
2021-04-04 17:38

专业的都天天拿工资睡懒觉了,让老郭这个早起的乱到了,能不急?

王顺

王顺

137
2021-04-04 17:20

专业的被业余的干倒了,换谁谁愿意,但是看不惯又干不掉,才是最最最最最最让人难受的,打打嘴炮过过瘾也可以接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西瓜也快乐 回复 04-04 21:39
一年几亿的补助,万一不给了怎么办?都怪郭德纲

老井

老井

103
2021-04-04 17:17

有工资的国家养着,不思进取还假清高……不要脸

大力出奇迹 回复 04-18 22:11
你看看现在不是铁饭碗了,员工一到40多岁一脚踢开,美名其曰叫狼性文化

晨曦 回复 大力出奇迹 05-04 05:27
不是35吗

愁待酒

愁待酒

66
2021-04-04 16:50

专业的京剧团体像太监 硬不起来 ,只能看着别人干 还不让人家的嘴 ,痛快痛快

范无救 回复 沒做完的夢..最痛 04-04 18:37
舌头赢啊!还不叫舔[得瑟]

沒做完的夢..最痛 回复 04-04 17:57
太监都没有,它怎么硬[得瑟]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58
2021-04-04 16:07

这是失传曲目,那些唧唧歪歪的所谓专家们倒是出来唱一个正宗的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对门王大哥 回复 04-05 08:34
这出戏是评剧[汗]

用户14xxx16 回复 04-11 20:48
在哪,,哪个渠道能听到专业的??为啥所谓的某某派传人天天说没落??路子在哪?

温润

温润

41
2021-04-04 18:07

主流的剧院和主流的相声团体 就是生不出孩子的正房太太。[点赞][点赞]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25
别扯了,都是财政保养的小姐,看不得财主明媒正娶良家妇女

飞扬 回复 04-08 10:10
感觉更像阉割了的太监,脾气挺大老想着玩女人还生不出孩子

用户28xxx73

用户28xxx73

34
2021-04-04 17:30

本来一个北京烤鸭馆子,生意红红火火,同行看着心里就不舒服了,可你丫又添了火锅,卖的也不赖,你叫火锅店怎么活?

突伦川的伽蓝 回复 04-04 20:16
问题是火锅店也没东西卖啊,就剩一店面

远山 回复 04-09 01:23
网吧都升级成网咖了,这火锅店却没什么新菜品,还涮着那老锅呢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1
2021-04-04 16:54

专业京剧演员没国家养着早饿死了

绿色食品

绿色食品

31
2021-04-04 17:24

看人家一个非主流的票卖空了爆满 主流的眼红嫉妒恨[呲牙笑][呲牙笑]

慕牧

慕牧

30
2021-04-04 17:50

愿郭德纲能够把中国的京剧像相声一样,发扬光大!

阿尔法α电子熊 回复 04-06 17:19
前提是同行得努力

慕牧 回复 04-05 09:31
希望功夫不负有心人。

没诗意的落叶

没诗意的落叶

28
2021-04-08 09:12

坚持

那个谁

那个谁

27
2021-04-05 08:33

一个是全力通过自己宣传京剧,一个是全力通过京剧宣传自己

东林来的臭石头

东林来的臭石头

25
2021-04-04 18:00

郭德纲太可恶了,把主流都挤兑没了,我的鸡蛋都卖不出去了

白月光 回复 04-09 20:06
全是人才

花无言 回复 04-06 10:54
跟人家比,我们算什么农民啊!

32

32

22
2021-04-04 22:32

看得出老郭确实热爱京剧,但唱出来的味道就是差了点,有时甚至还不如于谦,但老郭底子好,那嗓子真是没挑,凭着自己的一腔热情把京剧带热,也是功劳一件。但京剧这门艺术也确实落后于时代了,淘汰也是早晚的事,没必要牵强,很正常

用户11xxx40 回复 04-07 07:07
我并没有对郭的京剧感兴趣,是四不像五不像都无所谓,只是想听听京剧行家眼中的正经原味是什么样的。

用户14xxx16 回复 04-11 20:44
那种正儿八经,来个链接。。没有别逼逼

轻言细语

轻言细语

21
2021-04-04 18:33

听麒麟剧社演出是要买票的,觉得郭德纲不专业不喜欢听的别买票不就完了吗,你不去听人家唱的好与坏就跟你没关系,自有喜欢听的去买票。

君问知不知

君问知不知

20
2021-04-05 10:06

你是这一行的,这一行不是你的。看清自己的位置。

倒霉熊猫

倒霉熊猫

19
2021-04-04 16:31

别耍嘴啊。我要是耍嘴我是个棒槌。[笑着哭]

时空过客 回复 04-04 20:06
人人都是赵丽蓉[得瑟][得瑟]

总有吃货抢我饭 回复 04-04 19:10
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得瑟]这酒怎么样?[得瑟]

解救伟先生

解救伟先生

19
2021-04-28 12:32

先不管他专业不专业,他起码在捧京剧,让京剧的受众人群变多这个无可厚非吧!最起码他在往前走,这个就应当鼓励!至于专业不专业人家也没怎么着啊,有人愿意听不专业的酸什么酸。等到京剧真的普惠大众 大家都能听明白了听懂了 那就选专业的买票看呗!这不挺好的么[呲牙笑]

安之若怡

安之若怡

17
2021-04-04 18:04

失传的东西你拿出来演,笑话谁呢[得瑟]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27
笑话观众听得少

六道

六道

16
2021-04-04 19:22

春晚再不好也要坚持办下去!毕竟是京剧艺术家唯一的舞台了

ythzylzyl

ythzylzyl

16
2021-04-06 22:41

全靠同行衬脱,好阀的啦,哦哟哦,阿拉还业余爱好得勒

jsqywh123

jsqywh123

15
2021-04-04 17:28

专业的只会唱耳熟能详的,还得提前排练。

漠然

漠然

15
2021-04-04 17:21

其实从本质上说,传统戏曲是被毁灭的,你看大舞台官媒,多少年来,戏剧不是包龙图打坐开封府,就是刘大妈讲话,偶尔蹦出个林海雪原都让人惊艳,没有创作土壤,怎么发展????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27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有各的才

一弯新月 回复 04-06 07:14
你说创新,那些糟老头糟老太说你糟蹋京剧。连古风歌都不能忍,他们能允许你创新?

微   尘

微 尘

15
2021-04-04 19:13

第一,老郭是真爱京剧;第二,老郭是真爱陶阳。第三,给很多龙套送去饭碗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31
是真爱劳动

哥哥达

哥哥达

15
2021-04-04 19:56

表演这玩意,话语权在观众,有人愿意花钱看就是厉害,你说你造诣再高没人看也是白搭。

瞎逛的驴友

瞎逛的驴友

14
2021-04-04 18:44

搞屎尿屁尝到甜头了!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7:52
你是真喜欢这玩意儿,要不怎么整天咬着不撒嘴!

吴明 回复 04-05 02:54
迟早的事 !

司徒狗剩

司徒狗剩

14
2021-04-04 18:08

那是真喜欢京剧,那是真喜欢陶阳

我的 回复 04-04 19:16
演出名单是陶阳而不是陶云圣[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4xxx08 回复 我的 04-04 23:47
相声门的艺名叫陶云圣

王琥酲

王琥酲

13
2021-04-04 17:36

這個比喻還真恰當啊[点赞]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13
2021-04-05 19:03

有些人就是这样,自己不去钻研发现展,但当别人去努力,去创新,去维持时,他却以所谓的专家身份出来而彰显他的存在,。悲哀

壞蛋不坏

壞蛋不坏

12
2021-04-04 18:05

WiFi密码:郭德纲。没错,只要连上了就能蹭[笑着哭]

咖啡熊

咖啡熊

12
2021-04-04 17:43

我对艺人互斗没兴趣,只希望老郭把经典传承下去,比如先把《十八摸》唱全了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28
你有词吗?给我,我给你唱了发录音

用户13xxx69 回复 04-06 01:07
别说十八摸就是清水河都不敢唱全[得瑟]

我来也

我来也

12
2021-04-04 17:45

老郭本色出演,就是演自己。

洋葱头 回复 04-18 16:31
你爸宋祖德

种花家的大国梦 回复 04-04 21:27
先斩了再说!

唐山天华

唐山天华

12
2021-04-04 19:33

要不是郭德纲,呼弄国家糊弄老百姓,得意洋洋。一群脑满肠肥的不要脸的东西

☆強顏歡笑、為誰傷 回复 04-05 08:59
我特么就没看懂他说的啥??语文不知道咋学的

龙皇猛丈夫 回复 ☆強顏歡笑、為誰傷 04-19 13:57
应该是中间缺了一句

不才正是小生

不才正是小生

11
2021-04-05 11:38

没有老郭谁看京剧啊!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角了。不觉得臊吗!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0
2021-04-04 19:08

关键是京剧再不推广也要没落了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8:36
早就没落了。

一弯新月 回复 04-05 15:12
没落最好了,有些专业唱京剧的素质特别低,只会唱素质特别差拉低了我对京剧演员的看法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9
2021-04-04 20:10

怎么像个太监

一粟

一粟

9
2021-04-04 20:00

赵本山第二

乘风起航

乘风起航

8
2021-04-04 18:25

专业的有本事把业余的比下去才算是,偏偏京剧由业余就老郭带火,发掘失传剧目已功不可没。

lijieec3100

lijieec3100

8
2021-04-04 20:38

这社会,有钱即正义,郭德纲唱的什么玩意儿还有人捧臭脚[得瑟]

lijieec3100 回复 04-27 09:20
滚犊子

加藤鹰 回复 04-29 18:51
一会过来领骨头,今天给你挑了一根大的,肉没有啃干净的……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8
2021-04-04 20:33

人如剧名?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7:54
又把你炸出来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7
2021-04-04 16:05

很多人在对号入座。

吾小欽

吾小欽

7
2021-04-04 16:49

艺术传承是靠舞台传,还是靠微博传?

你是我的烟灰缸 回复 04-04 20:35
靠国家拨款是么?养出一群太监来

用户11xxx34 回复 04-04 21:45
靠市场吃饭!可惜你说的靠舞台的那帮人除了吃国家软饭还会干嘛[得瑟]

黑灿偶吧

黑灿偶吧

7
2021-04-04 19:23

听老郭的,看老郭的,就为了突如其来的段子!生活压力大,该放松放松

一茶一生

一茶一生

7
2021-04-04 22:11

是不是下回郭德纲碰巧遇见扒手偷窃喊了一声,锅底灰们就又要叫嚣,没有郭德纲谁知道世上还有警察

吃饭睡觉骂傻子 回复 04-05 14:16
你这种就是最低级的黑,把你当牛马看就行

一茶一生 回复 吃饭睡觉骂傻子 04-05 21:46
这么着急的狂妃那你是高级黑了啊,你就是牛马呗!

飞奔的马

飞奔的马

6
2021-04-04 17:10

各凭本身卖票[点赞]

悠然见南山 回复 04-04 17:17
所谓的官方小声嘀咕:卖票不存在的,我们一直靠赠票加送票

001 回复 悠然见南山 04-07 05:15
有些是靠送鸡蛋卖票,有些是靠加价卖票的[得瑟]

瞎逛的驴友

瞎逛的驴友

6
2021-04-05 04:16

为何失传?先搞清楚,是好东西,还是不齿于人类的艺术糟粕!如果是古人都厌恶的东西,你又去捡起来不知香臭地胡搞,就改挨骂了!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8:59
瞎驴不是白叫的

用户99xxx72

用户99xxx72

6
2021-04-04 20:07

为郭德纲振兴国粹点赞[点赞],他挽救了相声,援救了京剧

qzuser

qzuser

6
2021-04-04 20:40

又有人卖不出去票了。

指尖停滞的时光

指尖停滞的时光

6
2021-04-04 17:56

什么叫专业?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6
2021-04-04 20:42

红眼病

阿风

阿风

6
2021-04-05 07:34

郭德纲放的屁都是香的,粉丝文化就跟邪教一样!

不浪 回复 05-02 11:02
问题在于,其他那这个犊子,哪怕发愤图了强了,都不如他随便放个屁好听!!

过客

过客

6
2021-04-14 16:05

老郭相声说的非常好,但是不代表老郭京剧就一定武生泰斗水平,说老郭京剧是梆子味是票友的都是坏蛋,实际上老郭演电影也是票房毒药,这跟相声说的好没一毛钱关系~

罗非

罗非

5
2021-04-04 16:07

就是那个小品里的喝段:美美美美美。。。。。。

Nine:等疯来 回复 面具舞者 04-05 00:19
一说这个曲目失传了 我刚开始还纳闷 这段我听过啊 现在看完你说的才想起来我听的是评戏[笑着哭]

面具舞者 回复 04-04 20:22
那个是脱胎自评剧的,这个是京剧版的

留学顾问-王老师

留学顾问-王老师

5
2021-04-04 19:16

有位前辈说的好你要反三俗可以,你拿出高雅的来,你拿不出就要说人家俗!你说人家业余也可以,那你拿出专业的来啊!

张鹏

张鹏

5
2021-04-04 23:49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国人的红眼病忒严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5
2021-04-05 00:55

别把郭德纲神话了,只是说相声是非常非常的出色,但是其他并不是专业应该有可能京剧戏曲不是专业级别,但是人家可以带动大家去喜爱京剧戏曲

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

5
2021-04-04 18:33

那些专业的京剧演员你们怎么不出来唱几场呢?千万不要给郭德纲又把京剧给带起来的机会!

过河卒

过河卒

5
2021-04-04 19:56

确实梆子味儿!那么你们专业的倒是一年演几十场没有梆子味儿的啊!

皮皮

皮皮

5
2021-04-04 23:37

就爱看业余的,专业的听不清词。

烟花つ祭

烟花つ祭

5
2021-04-04 20:49

在利害没人看。。也说明不行。。再次有人喜欢。说明有他的独到之处

嘿嘿哈哈

嘿嘿哈哈

5
2021-04-04 21:25

无意苦争春。一个戏园子,买票的不抱怨,过路的说了也白搭

徒笔墨

徒笔墨

5
2021-04-04 23:30

自己吧专业玩进了坟墓,别人挖出来还说是盗墓

Fighting

Fighting

5
2021-04-05 09:10

嫌弃的那就让专业的人出来走两步啊

王乾

王乾

5
2021-04-04 19:48

老郭演京剧不送鸡蛋,所以观众都不说好

像沉默一样嘹亮

像沉默一样嘹亮

5
2021-04-04 21:46

确实不如还不能说了?照网友说法,肖战唱歌就是能卖最多的票,也就证明他是中国最好的歌手或歌唱家??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8:36
肖战肖战唱歌什么时候卖最多的票了?郭德纲的相声卖了却是最多的票。善意的批评这没有问题,恶意的谩骂你是看不见吗?

没商量 回复 04-08 06:01
肖战是谁?[汗]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5
2021-04-04 21:18

老郭小时候学过京剧,还专业唱了几年京剧,前几年又拜了京剧大师,可以说根正苗红了。

水深火热

水深火热

5
2021-04-04 22:03

看的人多大家喜欢就是好的。没人看的那就是垃圾。

风箱里的老鼠

风箱里的老鼠

5
2021-04-04 17:51

老郭的京剧一股梆子味是因为他拜的老师就这么个味

Nine:等疯来 回复 04-05 00:31
我总觉得是评戏味 尤其是甩腔的那个韵味 没有多年评戏功底唱不出那个味道来[笑着哭]

韩小微

韩小微

5
2021-04-04 18:33

老郭不演,这TM戏失传了你不说?

流水音

流水音

5
2021-04-04 18:59

专业的东西,都是让有专业的人给,毁了

与审核斗争到底

与审核斗争到底

5
2021-04-04 18:39

艺术这玩意儿还分专不专业呢?我的天呢!我还以为只有会不会,观众喜不喜欢,能不能卖出票的区别呢?是我孤陋寡闻了[笑着哭]

凉  心_

凉 心_

5
2021-04-05 09:24

呃。我不理解什么是专业水平什么是业余水平,评判标准是什么?那京剧有的时候也不是标准化生产出来的,还不是一代一代改良出来的,我觉得戏曲有人花钱买票听就是专业。而不是某些专家说的专业。

Antares

Antares

5
2021-04-04 23:16

不就是赵丽蓉老师那个著名小品的出处吗,有机会也要听一听

寒灵

寒灵

5
2021-04-05 00:11

实话讲 我对京剧的认知从来分不出来专业与否 我这层次的只关心两点 第一 曲调节奏好不好听 第二 唱词故事是不是清晰明了 实话讲 郭德纲让我确实喜欢上了京剧 最开始是在相声里听了几个选段 觉得挺好听的 后来也自己去搜了搜其他的 该说不说 我觉得没有郭德纲我可能不会这么多的接触京剧 我觉得挺多人应该也是我这样的吧 所以老郭专业不专业我不评论 但确实对京剧的传播有一定作用的。。。

用户99xxx08

用户99xxx08

5
2021-04-05 08:55

一天到晚嫌弃这个鄙视哪个,那你们倒是去复活传统曲目啊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
2021-04-06 00:07

我以为失传是没人会的意思,看来我语文不及格子。

王命徒

王命徒

5
2021-04-06 00:27

不是郭德纲有多大能耐,全靠同行衬托!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5
2021-04-09 11:16

专业的都在抱着茶壶睡觉,业余的捧着饭碗要饭

东方有一只船

东方有一只船

4
2021-04-04 20:14

这个剧种就是过去那些经典,多少年了,没有任何创新,而且受本身特点影响,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所以没有年轻人喜欢,再不做点什么再过十几年,等那些老戏迷都去了,它就该申遗了

拉卡 回复 东方有一只船 04-07 11:15
我也很喜欢郭德纲先生,若是京剧的实力演员,和德云社合作就好了。德云社出剧本,创作出一些喜剧版的京剧曲目,然后再经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肯定会吸引到很多年轻人的关注。京剧界可以借助一下德云社的东风,把年轻人给留住,年轻人感兴趣,喜欢听,自然会逐渐喜欢上更加传统的曲目,爱上京剧,这样京剧行业就可以焕发行业的第二新春了。有可能是我想的有点太简单了[笑着哭]

东方有一只船 回复 04-07 10:17
年轻人喜欢看这个值得点赞[点赞]

bg22

bg22

4
2021-04-08 08:11

说好听点叫失传,说难听点就是被淘汰[汗]就和十八摸一个意思

过客

过客

4
2021-04-08 01:22

自己占着好地方拉不出屎,别人拉出来了,又说人家拉的不是地方。

水哥

水哥

4
2021-04-09 13:07

唱的好不好另说,他有让观众去看的动力!

神话

神话

4
2021-04-19 02:21

[笑着哭]正房太太生不出孩子,这个比喻用的好

洋葱头

洋葱头

4
2021-04-18 16:29

钓得乐 伊甸园 快来护驾[得瑟]

吉祥

吉祥

4
2021-04-21 08:31

就爱听郭德纲唱京剧。如果没有郭德纲,我绝不进剧院听京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1-04-27 02:06

人就一票友自己开个园子唱戏自娱自乐,能卖多少票是人的能耐,有些专业的你们跟着起什么哄啊,无非就是嫉妒而已,况且其他那两位我不认识,但是不是还有个专业出身的陶阳么?怎么就不专业就不能唱了?

生命源泉

生命源泉

4
2021-04-29 12:27

媒体故意挑事而已。一个麒麟剧社又能分流多少观众。专业的没必要。懂的喜爱的还是会听专业的。可惜现在这样的太少了。观众爱花多钱去麒麟剧社主要还是为了明星。确实,比如秦海璐在中餐厅唱的还有那个贵妃醉酒就能听进去,但春晚上专业的就完全听不进去,这就是大多数现实。

年年

年年

4
2021-04-29 13:56

别听那些女演员瞎说,她们说你唱的不行,哦,那无所谓。

斩枫丶

斩枫丶

4
2021-04-30 20:06

好你个郭德纲,说相声的没法安乐死现在唱京剧的也没法安乐死了是吧?[捂嘴巴]

tang

tang

4
2021-05-02 23:04

人家成龙了,自成一脉,不要用“正房偏房”这种论调了

浅陌丶半夏

浅陌丶半夏

4
2021-05-03 20:25

业余水平?对我这外行来说,这就是专业的,我还就只认这个专业的,咋的?

面具舞者

面具舞者

3
2021-04-04 20:19

好像评剧也有这出戏,也是早就没人唱了

红色刺客 回复 Nine:等疯来 04-05 07:57
天津也是听评剧的,唐山秦皇岛加上几乎整个东北。第二大剧种不是白叫的。有中国京剧院,中国评剧院。好像在没有国字号的剧院了吧。

Nine:等疯来 回复 04-05 00:33
评戏是真的要失传了才对 没人唱 没人听 而且流传地域还有限 就河北北部以及东北一小部分有人听 如果说评剧失传的话就会是突然间失传 很有可能是那种传统曲目都在 甚至能拿出文本 但就是没人会唱了[笑着哭]

沐晨风

沐晨风

2
2021-04-04 18:05

真不知道京剧是什么鬼?没有豫剧推广的好,没有黄梅戏好听。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4-05 13:31
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大杂烩,舔清帝用的

红色刺客 回复 04-05 08:00
评剧也在慢慢转好。

Anny

Anny

2
2021-04-04 20:48

不在北京,否则一定会去现场捧场[点赞][点赞]

再精的农民也玩不过地主 回复 04-04 21:21
我也欠老郭票钱。等儿子高考完,我们就去买vip中p[笑着哭]

临风影剧

临风影剧

娱乐老司机,冷眼爱吃瓜。好剧好电影,八卦细细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