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成都双流电车燃爆起火:遇难司机人很美是副局长,人和60万电车都被烧了

影像温度 2024-07-18 15:59:02

新能源汽车驾驶体验确实很好,但是,任何汽车都有局限性,新能源电车最怕的就是碰撞起火!

7月17日早上8点上班的时候,在成都双流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一辆价值约60万的新能源汽车,失控碰撞到绿化带后,瞬间燃爆。

这是网友拍摄的现场图,据目击者讲述,当时这辆汽车速度非常快,但不是正常行驶在道路上,而是飞速冲撞到马路一侧,看起来大概是方向失控,在发出碰撞的声音后,就出现了爆燃现象:

情况非常危急,很多热心人看到汽车起火,下车前来施救司机,有人用石头砸开汽车玻璃,去拉驾驶车车门,但是还是晚了,眼睁睁地看着汽车燃烧,从画面看,燃烧的烟升入几十米高空:

很多热心人都想办法施救,有人拿撬杠去砸后面玻璃,有人拿灭火器灭火,但是一切无济于事:

汽车不断发生燃爆,看车体的碎片散落一地:

人们眼睁睁地看着司机在车里和汽车一起燃烧,等大火被熄灭,车体已经完全解体,司机的座位也是焦黑一片,人可惜了,就这样没有了,让人非常痛心:

据说车门紧紧锁死,疑似是这次悲剧的原因,车毁了,人还好好的,这也可以,最多是60万元没有了,但是车毁人亡,确实太悲催了。

汽车业内人士分析了这一原因:电车发生剧烈碰撞后,可能会导致驾驶员短暂失去意识,而这几分钟却是逃生的最佳机会,因为汽车电路还没有损坏,如果一旦燃烧,电路断电,汽车的车门可能因为断电无法打开,就导致悲剧发生。

这也提醒电车研发生产部门,要考虑这个安全隐患的。

而电车如果是三元锂电池,那么发生碰撞起火燃爆时间非常快,起初几分钟是黄金时间,可惜成都双流这个电车的司机,没有从车里救出来。

知情人曝光了女司机的身份,遇难司机是成都双流某局的副局长,人很年轻漂亮,很有钱,家庭美满,但是人生赢家却败给了电车。

四川卫视曾经也采访过这位女司机,当时,她作为小区管理副主任的身份接受采访,人落落大方很有气质:

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无法抵挡,但是,新能源汽车也需要具备机械素质,不能完全靠智能和电路操控。

如果发生碰撞等突发情况,智能化失灵,电路故障,电车的原生物理机械重要性就显现了,本来可以物理原理打开车门,非要用时髦的智能化方式打开门,结果发生火灾,就出现了电路故障,门打不开的情况。

燃油车的门把机械打开的方式完全可以用到电车上,关键时候可以保命的,但是,是不是觉得不时尚,被汽车设计师丢弃不用呢?

这几年发生电车燃烧后,打不开车门司机被烧的事情不少,难得不引以为戒吗?

可惜了,四川双流这位女司机,多么年轻的生命,人那么美丽,家庭也很美满,一场事故改变了一切。这样的教训值得我们思考。

136 阅读:89506

评论列表

部队的回忆涛

部队的回忆涛

503
2024-07-18 19:39

就是一电瓶车,非得说是什么新能源!

幽有鱿诱友游 回复 07-18 22:43
是名字叫新能源,但和新能源没任何关系[滑稽笑]电车老早就有了,只不过为了躲避各种制裁和钳制而专门把电车发展了起来[抠鼻]

用户16xxx19 回复 07-18 21:50
老头乐不爆燃,不一样的

兰鹏飞

兰鹏飞

286
2024-07-18 18:43

国产车死的是国人那些老板会管球你那么多,国外车几十年了为什么没用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难道他们这么蠢,这么笨,设计不出来,这种情况要是在国外,车企早他妈吃官司了,不赔几百上千万甚至上亿美刀根本跑不脱……

抱抱 回复 07-18 19:36
先不说产不产,现在国内市面上造的电车,小米卖手机电器的,奇瑞,力帆江淮等一堆倒闭或者卖不动的车商,摇身一变电车主导厂商,其它就不多说了,一会儿电残说我黑子[得瑟]

大雕车 回复 07-19 06:56
这话到是真的!欧美对企业罚款那可是动真格的,出手就是上亿几十亿,我们人多,可做试验

静哥

静哥

147
2024-07-18 20:22

就一电瓶车,说的那么高大上新能源。

Danny 回复 07-19 13:08
电瓶车还是买两轮的,油车买四轮的安全点

懂王 回复 07-19 21:00
傻不拉几脑残无知发育不良

M 2815

M 2815

122
2024-07-18 18:30

弯道超车不成功

轻风 回复 07-19 18:42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就算烧了一次,但殡仪馆还要烧一次,不然你很多证明没法开

梁氏 回复 07-19 20:46
这个叫变道超车,算成功的,难道还在为他国制造子弹制造炮弹,送钱吗?

猛将兄

猛将兄

111
2024-07-18 18:42

这不是遥遥领先的问界??

站在岸上的鱼 回复 07-20 08:46
是的,是问界没错!能说你很有眼光吗?或者梦能说你很懂车吗?你太厉害了~~[点赞]别的不说,问界一直都是越野型的,三厢车也被你说成问界,你懂怎么叫自取其辱吗?

秋名之光 回复 07-20 07:58
你四川手机报都没发短信。你就跳出来了?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94
2024-07-18 17:47

哎,又是问界![呲牙笑]

行运倒霉蛋 回复 07-18 22:20
眼瞎心黑你这货也是一绝[点赞][点赞][点赞]

钟建国 回复 07-18 22:06
这是高合,定位比用赛力斯高[笑着哭],豪华车

好多星

好多星

93
2024-07-18 18:59

成年人要为自己做的选择负责,明知到电车的弊端还买,就应该想到最坏的结果

晨风 回复 07-19 15:56
对!

a—花儿不谢 回复 07-20 03:06
总以为自己是幸运儿,灾难不会发生自己身上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92
2024-07-18 17:55

车门还是回归机械式的安全!线路断了我看你如何逃生?最好车企的董事长,工程师他们先做多次逃生后,才能上市[呲牙笑][呲牙笑]

我屮艸芔茻 回复 07-19 12:09
某品牌汽车上市的时候,撞的测试都没有呢!

一指禅 回复 我屮艸芔茻 07-19 16:47
人家边卖边测

叉叉

叉叉

82
2024-07-18 20:29

新能源是未来的趋势我不否认,但是不可能是电车。全世界都不玩的东西肯定是有它的道理。

野蛮生长ด้้้้้็็็็็้้้้1 回复 07-20 09:55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智商堪忧,那是别人一看你做起来,它们看没机会了就不玩了,不懂别瞎说,再一个还有个自身情况的原因,咱这电价便宜,你去看看老美的电价,你会怀疑人生

叉叉 回复 野蛮生长ด้้้้้็็็็็้้้้1 07-20 18:21
没机会?你闹了。不是特斯拉开源,你真以为自己很牛逼?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1
2024-07-18 19:37

劝君还是不要买电车

镜水云渊

镜水云渊

75
2024-07-18 20:10

看看现在的手机电池就明白了,被击破、击穿就会自燃,之前比亚迪还敲一块车用电池测试不自燃,手机那么小快电池都没普及,一辆量产车的需求却可以装配[得瑟]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7-19 08:50
元芳,你这么看?

正能量 回复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07-20 01:05
元芳:大人,我用耳朵看!

卢山

卢山

72
2024-07-18 23:10

刚查了一下,越贵的车用的都是三元锂电,便宜的电车用的大多是磷酸铁锂电池,所以小地方基本上碰不到自燃的电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43xxx89 回复 07-20 08:29
但是在电车起火所占的比例,仍然是少数。

simon 回复 用户43xxx89 07-20 10:10
只要起火车上有人就大概率就会死人啊。别的车着了灭火器一喷就灭了这个救不了

行者

行者

71
2024-07-18 20:48

为什么她能开得起那么贵的车[笑着哭][笑着哭]

成都智能家居-小李 回复 07-20 02:51
这车折扣下来20多 我卖过这款[笑着哭]

用户90xxx47 回复 成都智能家居-小李 07-20 12:03
她先开的一百多万的A8

苍鹰

苍鹰

67
2024-07-18 21:35

反人类的设计,隐形门把手好高档啊,这是地狱的之门。

CH ENG

CH ENG

65
2024-07-18 18:34

60万买台bba油车也不至于这样

Price 回复 07-19 18:48
[哭笑不得]埃尔法用的镍氢电池。。

一畈 回复 07-19 15:20
这都能洗[点赞],说说丰田哪款面包车是混动的,

饭冰凉蔡依馊

饭冰凉蔡依馊

60
2024-07-18 20:30

油车起火 车停路边 拉手刹 开车门 打电话119,122,旁边等警察叔叔和消防员大哥们过来灭火 电车起火 急忙打电话119。122.接线员:喂 听不见 然后就没有然后 殡仪馆的车来了

用户16xxx96 回复 我是你主子 07-20 12:57
锂电池着火五分钟内出不来就得死,油车好多有半个小时逃跑,你觉得门打开打不开没关系?

我是你主子 回复 07-19 15:33
门打不开跟死活是一个概念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8
2024-07-18 20:32

人家设计不用机械车门是有他们道理的,车毁人亡:事故原因不明。车毁人活:事故原因车子的问题

晨风 回复 07-19 15:58
半死不活更花钱。说的对[点赞]

勿迷失自己 回复 07-18 22:52
他这个事故,当天我们微信群有人发现场视频了,车一直燃着,外面的人把车窗砸了,都没能打开车门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6
2024-07-18 19:33

不会是遥遥领先吧?

用户13xxx21 回复 07-18 21:45
不像,遥遥领先的屁股不是这样的

多吃不长肉 回复 07-18 23:16
烧的快死的快不就是遥遥领先

天仙宝宝

天仙宝宝

56
2024-07-18 20:10

这就是我不买电车的原因,刚给孩子买了一辆纯油车

非诚勿扰 回复 07-19 16:53
可能开a8怕被投诉吧

石室求是 回复 07-19 16:57
确实,这回有钱没命花了。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48
2024-07-18 19:54

生不带来,死要带上车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48
2024-07-18 19:33

强行弯道超车,结果翻车了

小文

小文

47
2024-07-18 19:55

人虽然去了,当然有很多问题还是值得我们深思,这就是所谓推崇的电车,还有一个问题,一个副局长能够开这么贵的车?

堕落卍幽城 回复 07-18 23:14
你是不是看标题就回复了。文中微信聊天记录说她老公超有钱

,,,,, 回复 07-19 11:35
他老公超有钱,跟妻子买辆60万的车,有问题吗

冲刺!!

冲刺!!

47
2024-07-18 20:30

这车60万起步?普通老百姓卖不起吧!

JJD 回复 07-19 06:35
高合年初已经停产关门了。库存车在出清中,20万抬走。

用户13xxx21 回复 07-18 21:45
按现在的均价,也能买十平了,外边一点的能买十五平了

月亮上有流氓兔

月亮上有流氓兔

44
2024-07-18 21:40

还是应该门把锁用磷酸铁锂电池或许铅酸电池,双供电,这样万一那个断电,其它备用也可以,我也是电车,但是也是有疑问,为什么发声碰撞门把手不弹开

东方无尘 回复 07-20 11:42
因为你车不行!奇瑞从没这样的问题

老 牛 回复 07-20 16:31
主要是有的玻璃砸开了,门却打不开。司机在晕厥且绑着安全带的情况下,从那个窗口很难弄出来,加上着火。普通人谁会钻车机救人,免得把自己搭上!

xsf1978

xsf1978

43
2024-07-18 21:10

下一个看是谁被烧了,这场面看着肉痛……

Rake

Rake

39
2024-07-18 23:25

大家别说了,买电瓶车的会不高兴,他们会给你分析每个月只花了点点钱,而且会质疑说燃油车还是有自燃的……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36
2024-07-18 22:39

电车,目前的电池技术一旦发生事故起火,人走得很快很安详

秋疯子 回复 07-19 08:21
看着火化能安祥?[抠鼻]

鑫森淼焱垚 回复 秋疯子 07-19 09:17
一碰火化不安详?免去了拉到火化场

江湖中人

江湖中人

36
2024-07-18 23:29

燃油车你不要,偏要烧烤车,还那么贵,这下香了吧!

百花酒队

百花酒队

34
2024-07-18 19:41

不管问谁,中国人太聪明,也太傻。

用户95xxx63

用户95xxx63

34
2024-07-18 19:02

若是油车的话撞上绿化带台阶上也不一定会爆燃

诚信做人 回复 07-18 21:37
油车很难燃的,条件太苛刻了,必须油箱破了,油漏在高温排气管上,而要排气管达到点燃汽油的温度,不是刻意为之,也很难的,低速高转上坡才行,跑高速排气管都不会很热。

用户95xxx42

用户95xxx42

34
2024-07-18 21:00

不说品牌肯定不是特斯拉

天空之海 回复 07-19 14:10
倒闭的牌子,高合

倚栏听雨

倚栏听雨

33
2024-07-18 21:31

以前刷到一个视频,记者采访一电池工程师,问工程师会买电车吗!工程师说绝对不会[呲牙笑]

点解鹅系水瓶座

点解鹅系水瓶座

33
2024-07-18 18:43

油门当刹车的几率高

抱抱 回复 07-18 19:37
问题在油门?分散注意?

龍牙 回复 07-18 20:11
这车没有油门

木生0608

木生0608

33
2024-07-18 19:49

看评论区的人傻的么,扯啥电车油车,油车就不会死是么,主要是飞得太低,没有装弹射

H 回复 07-18 20:57
主要的点是,电子门锁这个鸡肋。发生事故外人没办法施救[汗]。 油车也好,电车也罢。装这个坏处大于好处[捂嘴巴]

古云 回复 07-19 08:38
油车起火没那么快的,再就是油车车门大部分是机械锁,砸开窗户伸手进去能拉开

扯扯

扯扯

32
2024-07-18 20:15

电车=易失控+易爆燃?

袍泽之谊

袍泽之谊

32
2024-07-18 22:42

两轮电动车着火便被处处禁限,四轮电动车屡见失控着火造成人员死亡却依然力推。多智能的产品没电就完蛋。

淡然 回复 07-19 09:42
四个轮子的能促进地方经济啊,2个轮子的能创造多少价值?[笑着哭]

好好

好好

31
2024-07-18 19:50

遥遥领先

平淡

平淡

29
2024-07-18 21:17

把主动权交予电子元件,遇上意外,难逃,升天!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27
2024-07-18 19:24

快和静的完美结合

粪基基

粪基基

25
2024-07-18 21:14

碰撞都能做到气囊弹出,为什么就不能做到门自动解锁,还遥遥领先个屁。该领先不领先

狐狸精

狐狸精

25
2024-07-18 22:45

今年好多四轮电车都是加速快撞起火走了好多车主,撞树,撞收费站,上次小鹂也是,加速两秒破百,太吓人了,以后更多,要是在闹市区两秒破百踩错电门不知要死多少人,十次事九次都是电动炉,我宁源开油车也不开两秒破百的火化驴[哭哭][哭哭][哭哭]

小温暖家居

小温暖家居

21
2024-07-19 01:38

我还是喜欢传统机械汽油车

华北猫

华北猫

21
2024-07-18 23:16

咋不讲一个副局就能开60万的车,

潜龙勿用 回复 07-19 09:06
人家还有A8,那个才贵。

用户10xxx49 回复 07-19 20:19
所以它必须S[滑稽笑]

5161

5161

21
2024-07-18 20:37

给大家科普一下,现在的电车都是高科技门把手

农民工匠

农民工匠

20
2024-07-18 22:44

这就是豪车加豪华火化呀[点赞][点赞][点赞]

海上冰

海上冰

19
2024-07-18 20:06

这就是电车高科技的结果,西方国是造不出来的

aimin

aimin

19
2024-07-18 22:19

真不知道,车在行驶中,为何要自动上锁,难道还怕人开门吗?

淡然 回复 07-19 09:40
自动落锁功能不论是电车还是油车都是有的,主防你停在路边突然拉开你车门抢了东西就跑吧

壮志在我胸 回复 07-19 13:45
日系车就没有自动上锁

于迎雪

于迎雪

16
2024-07-18 23:07

锂电池着火是基本灭不了的!什么水啊,灭火器啊没用

xyz

xyz

14
2024-07-18 21:34

又是遥遥领先

云里阿七 回复 07-19 06:47
造谣一张嘴

jhbcd

jhbcd

13
2024-07-18 22:52

这个帖子没见到电吹们,估计一是被吓坏了,在发抖。二是自己也买不起60万的电动老头乐[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76xxx92

用户76xxx92

12
2024-07-19 00:24

两万元的电动车改装而已。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12
2024-07-19 10:44

电动汽车开快了不像油车开快了发动机的转声提示,电动车开快了就没啥子感觉!现在电子技术那么发达了最好装一个超速提示系统。。。

天赐 回复 07-20 08:07
怎么会没感觉呢?经常开车的,看车道两侧参照物都基本能估计车速。车速的快慢,能从风噪,车辆的颠簸感,侧倾,周边参考物等体现出来,而且现在很多车本身就自带超速提示系统,大部分人关了而已,因为不关吵的很。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1
2024-07-18 22:03

喝着混动油,开着新能源

蛟龙七勇士

蛟龙七勇士

11
2024-07-18 23:02

立法禁止隐藏式门把手

weijialonggood 回复 07-19 13:10
高合这车,根本就没有门把手[笑着哭]

剑龙

剑龙

10
2024-07-19 11:05

车门怎么设计得辣么蠢?车祸,开门锁噻!

UC玩友

UC玩友

10
2024-07-18 19:52

傻的电子产品智能控制飞行慢的像汽车装护甲差不多我在发明智能护甲在汽车上

猪猪小李

猪猪小李

10
2024-07-19 22:28

这就是我不买电车的原因之一[抠鼻] 爆燃发生后 自己想打开车门逃生都很难做到[捂脸哭]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9
2024-07-18 21:56

大嘴巴说了它的车没起火,只火葬,让高爆利的殡仪馆无路可走

中场万金油

中场万金油

9
2024-07-18 19:22

门把手呢?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9
2024-07-19 06:51

门锁很为难,不锁死,如果遇到翻车,人就会摔到外面去摔死,锁死了,遇到车内有事逃不出了,外面人打不开。外面如果能打开,碰到坏人又不安全。真难!

四级管 回复 07-20 07:00
去看看东风标致的车,只要从里面拉一下任何一个门把,手所有的门锁自动打开。

天赐 回复 四级管 07-20 07:59
那这个风险更大,简直就是设计缺陷。想想一人误触,全车人都要跟着倒霉,中控锁锁了个寂寞。

黑马

黑马

9
2024-07-18 21:51

又是电瓶车充电起火?交警怎么不拖走?

谬论波哥

谬论波哥

8
2024-07-19 06:22

电动汽车本来设计起来就是给摇不到号的穷人开的,给车轮上讨生活的人开的,给一年超2万公里车行需求穷人开的。有一些富人,脑子坏特了,非要跟风。你是加不起油了吗?一点油和命比哪个值钱。但凡你40万买个油车,20万加油也开到要换车了吧。何至于付出生命的代价呢。

低调

低调

8
2024-07-19 09:35

电车省钱不省命,原地火花

dhrxbd

dhrxbd

7
2024-07-19 03:00

整天喷隐藏式门把手的,傻不傻?里面不解锁,明门把手你们拉开?

春天里

春天里

7
2024-07-18 23:37

人生很难预测 专家都说不清楚 [捂脸哭]

野人1.0版

野人1.0版

7
2024-07-19 06:37

估计坏事做多了

海亮

海亮

7
2024-07-19 09:38

这种侧面碰撞,开A8的话至少还可以抢救一下。不至于当场火化。

可还有一大片青天

可还有一大片青天

7
2024-07-18 23:26

这不是我们这种穷人开的车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7
2024-07-18 23:59

真悲哀!事故断电车门无法打开!国标为什么不强制设计机械锁手动开门?!现在电车金是隐形门把手!断电不弹出来都不知门把手在哪里!纯粹是妥妥的找死设计!

八寻宁宁

八寻宁宁

7
2024-07-19 08:45

老头乐也是电车,有谁见过、听过老头乐撞车后打不开车门、起火的吗?

九九

九九

6
2024-07-19 01:10

重点是很有钱

inter

inter

6
2024-07-19 08:45

有再多钱有啥用 也没机会花 一失足成千古恨 败在了高科技上 总结 高端电车不杀低端穷人

大西洋

大西洋

5
2024-07-19 15:22

装块电池按个大屏就可以卖车了,再整些乱七八糟的配置就可以大吹特吹今天吊打宝马明天吊打奔驰,关键还有人买单。

吃亏豆是占便宜

吃亏豆是占便宜

5
2024-07-19 02:32

确实省油,顺带省了人生的最后一笔花费。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回复 07-19 03:28
后备箱要备个坛子,随时收拾用

小迷糊

小迷糊

5
2024-07-18 23:13

国外只有纯电动汽车,从不叫新能源!

小小

小小

5
2024-07-19 12:44

一个精明人 想换人 买个电车给老婆 啥时候走 啥时候小三明正言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小孟孟

小孟孟

5
2024-07-19 06:30

我想说,技术不太好的人,最好别开这种车。碰撞以后电池设备热失控几率大,特别是底盘受损的情况下。

杀狗

杀狗

5
2024-07-18 19:19

没有伤害到无辜的人就好[无奈摊手]

以jin治洞

以jin治洞

5
2024-07-18 22:33

这车,油门刹车一个踏板

a风花雪月夜

a风花雪月夜

5
2024-07-19 14:13

车企主管,4s店主管,睁大眼看一下他们开的是电瓶车吗???

浮云

浮云

4
2024-07-19 13:53

高合永远没有翻身仗了

唐曦

唐曦

4
2024-07-19 01:32

高合汽车都破产了,甩卖20万左右,

jjll

jjll

4
2024-07-19 11:39

搞不懂为何老有人盯着新能源汽车,起火,门打不开都是它的错,想问下现在的汽油车,发生剧烈碰撞也能保证打开车门和不起火吗,落到水里也能打开车门吗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4
2024-07-19 12:37

从一开始就认为这种车线路断电后打不开车门就是最危险的大问题,实事上网上报导的其他此类车事故中一开始时车内人员还是鲜活着的可以逃出来的,就因为线路断电车门打不开而后续困死在车内,真搞不懂这种车门开关设计理念很先进吗?必须要这样设计才好?或别无其他设计选择?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4-07-19 13:23

这么有钱的人开电车,想省那点油钱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4
2024-07-19 14:19

不敢开电车

無心

無心

4
2024-07-19 12:16

电车连殡仪馆的活都包了,还tm新能源

腾信达

腾信达

4
2024-07-19 12:15

那些做电车的老板都不开自己的电车

赶路人

赶路人

4
2024-07-19 06:41

二十年前,我玩的四驱车原来是叫新能源四驱车,奥迪双钻[笑着哭]

梦江南

梦江南

4
2024-07-19 17:26

电车丶电子锁丶正常情况下的门开丶关设计应该是双联动的。即是说,电子锁和机械装置联动。在使用时,二者任意可达到门丶开和关,锁上的目的。门打不开,我搞不懂,它是内开吧?在外,又怎么开得了呢?人已经晕死在里面了,所以,剩下,就是救援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4-07-19 07:54

重点不是她的身份吗[呲牙笑][点赞]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4
2024-07-19 14:32

副处级,应该多点这样的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4
2024-07-19 09:34

真的要做隐藏式门把手的话,建议给车门专用一个小电池做独立的电路,放在坐椅或中控扶手那里,车断车电池立即给5路独立分别开锁

北鼻流口水 回复 07-20 13:41
感觉也没什么用,机械式的是最安全的,面把手拉两下自动解锁最好,视屏里的窗户其实是已经被砸开了,但是就是外面的人手伸进去从里面开不了车门,要是车门能打开,就有很大几率能把人拽出来

二手玖瑰

二手玖瑰

3
2024-07-18 21:18

反正拒坐的的就对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4-07-19 09:46

天天推荐新能源汽车,如果,轮船,飞机,弹药车…等等,都能用,那才叫新能源,全国各地有无数家企业,大烟囱,每天不断的冒着大黑烟,你们不去管管,天天研究汽车排放的那点烟,那些吃饱撑得,专家们,你们不觉得有点可耻吗?

莫迪 India

莫迪 India

3
2024-07-19 09:57

副主任不是局长吧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3
2024-07-19 22:05

不该买电动小车,小车门应该全部制造能快速打开的机械门。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3
2024-07-19 08:54

火葬场天天烧死人,那些死人估计没啥感觉,新能源电瓶车烧活人,车主能不能朋友圈发一下亲身感受,让其他新能源车主提前感受一下被烧过程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2
2024-07-18 19:05

如果车上的线路烧了,各仪器坏了还能开车门的话那么这车门是不是很假了?蠢货![得瑟]

抱抱 回复 07-18 19:39
没有车?拨片一抹

小伙

小伙

2
2024-07-19 14:47

高合

晨风 回复 07-19 15:59
什么厂生产的?让他们负责

影像温度

影像温度

娱乐影视、社会生活热点旁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