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油车不在乎车机互联,电车就必须很先进?网友评论点醒了我

会飞的小瘦子 2024-05-14 19:59:02

阅读这篇文章之前,别忘了点一下“关注”,既能方便您参与讨论和分享,也能让您每天发现新故事。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先在这儿谢谢您了!

话说啊,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为啥咱们开传统燃油车的时候,对车机互联的需求没那么迫切,但一换到电动车,就追求起高科技的车机系统了呢?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天我开着电动车在城市里溜达,突然意识到这车上的车机系统真是智能啊,跟我以前开的燃油车简直是天壤之别。这不由得让我开始琢磨,电动车的车机互联为啥这么先进?

随着电动车越来越流行,车机互联技术好像也成了大家买车时的重要考量了。各大车企为了抢占市场,都在车机系统上使劲儿投入研发。看来啊,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谁能在车机互联上搞出点名堂,谁就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不过话说回来,为啥电动车对车机互联的要求就这么高呢?这跟电动车本身的特性有关吧。你想啊,电动车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肯定得有点技术要求才行。一个高级的车机系统,不仅能让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还能在节能环保方面发挥大作用。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智能车机就能帮咱们更高效地利用能源,降低能耗,提高行驶效率。这不就是咱们追求的吗?

当然啦,消费者对车机互联的追求,也反映了大家对智能驾驶的期待。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咱们都越来越依赖智能设备来简化生活。车机互联技术的先进性,就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它不仅能提供便捷的导航服务,还能在驾驶过程中提供娱乐、信息等多种功能。这不就是咱们想要的吗?

除了技术层面的追求外,环保理念的普及也对电动车车机互联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现在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环保问题,他们更愿意选择那些符合环保理念的交通工具。而电动车搭配先进的车机系统,就成了他们的首选。这不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吗?

车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也让未来的车机系统更加智能化、个性化。我都可以想象得到,在不久的将来,车机系统就能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和喜好进行自我学习和调整,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这不就是科技改变生活的最好例证吗?

随着电动车用户对车机互联的追求越来越高,相关产业链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机遇。高精度地图、车载娱乐系统等产业都因此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为整个汽车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不就是一种共赢的局面吗?

回到最初的问题,为什么咱们驾驶电动车时会更注重车机互联的先进性呢?我想啊,这可能是因为电动车代表了未来出行的方向,而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则是这个未来出行方向的重要支撑。这不就是一种趋势的必然吗?

网友们对此也各抒己见。有网友就表示,驾驶电动车时更注重科技感和未来感。车机互联的先进性不仅能满足他们的心理需求,还能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提供诸多便利。比如通过智能语音助手来操控车内的各种功能既安全又方便。这不就是智能化带来的好处吗?

还有网友认为驾驶电动车追求车机互联的先进性也与电动车本身的定位有关。他们认为电动车往往代表着高端、智能化的形象这与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不谋而合。因此在选择电动车时他们更倾向于选择那些配备先进车机系统的车型。这不就是一种品味的体现吗?

此外啊,随着新能源汽车政策的不断推进和消费者对环保的认识加深,电动车及其智能化的车机系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这不仅推动了车企在车机互联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竞争,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这不就是一种市场的力量吗?

车机互联的先进性不仅给咱们带来了便利,还代表着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下次你驾驶着一辆配备先进车机系统的电动车时,不妨好好感受一下科技带来的魅力和便利吧!

最后我想说啊,这场技术竞赛中谁将成为最终的赢家呢?这还真得让时间来证明。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汽车行业将更加智能化、网联化。这将为咱们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啊,也将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升级。所以啊,让咱们一起期待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吧!

186 阅读:154589
评论列表
  • 2024-05-15 11:23

    不搞那些高大上的东西,就没法跟老头乐区别,所以,尽可能地不跟老头乐沾边。[呲牙笑]

    寒风TST 回复:
    在高大上也是老头乐,只是不坑穷人,不坑有脑子人的老头乐[呲牙笑]
    用户85xxx12 回复:
    真奇怪动不动拿诺基亚比较?一个快消品,一个是大件,都不是一类怎么比? 就好比:鸡可以跟鸭比,但是鸡能跟你比较吗? 逻辑混账还不自知? 不管哪个电车厂商都营销各种智能化什么的,但从来不会拿手机做比喻,为什么? 反而你们这些无知动不动什么诺基亚诺基亚的,毫无逻辑!
  • 威远 546
    2024-05-15 06:00

    技不如人,只能造电池车。

    永久 回复: 雨夜*星空
    是的,特斯拉这种垃圾货都不知道怎么火起来的。
    雨夜*星空 回复:
    你说这样直白让大家都知道! 那些人怎么骗钱
  • 2024-05-15 12:39

    归根到底还是电车没什么技术含量,要有卖点吸引用户只有在车机内饰上做文章

    论语 回复:
    真正搞研发的只有少数几个大厂,大部分都在烧钱玩营销,钱烧光就死了。
    叫兽 回复:
    电车没技术含量?你是认真的吗?那欧美日韩为啥只有一个特斯拉强?你可别告诉我因为他们不想挣这个钱。[捂脸哭]
  • 2024-05-15 12:03

    一个交通工具,又不是要星际旅行,又不是住在车里,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干嘛?

    李翔鹰 回复:
    大哥,那是开车,会死人的哦,你拿手机来比[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95xxx01 回复:
    适当有一点实用性高电子设备的还是可以的,太多容易连带出现各种故障和报警,汽修店宰起来也是没得商量,反正买家也不懂
  • 2024-05-15 12:02

    车机除了放放歌没啥用,导航都是手机,更方便,反而是老式指针码表被一整块屏幕取代感觉有点舍本逐末了。

    弈剑聼雨 回复:
    拖拉机适合你
    百事可乐 回复:
    看到导航还是手机方便我就忍不住要笑了
  • 2024-05-15 10:06

    火化车除了吹这个还能吹啥?不知道冰箱彩电大沙发就是它们的卖点?

    用户39xxx34 回复:
    气不死,很少烧到连渣都没,剩一点的话一样要拉火葬场
    妖精 回复:
    [得瑟][得瑟][得瑟]吹安全说自然率和油车一样 油车6年以上比比皆是 2020底年全国电车450万 基本都是出租车网约车2021年底800万 2022年底1360万 新车和老车一样自然率 这就不正常
  • 2024-05-15 13:21

    车第一是代步,二是安全,三是舒适

    091kk 回复:
    安全是永远的第一位
    逝水年华 回复:
    第一肯定是代步工具
  • C4 97
    2024-05-15 14:31

    因为没有技术含量,纯工业垃圾,只能搞点噱头割韭菜

    哈利白 回复:
    这不就是BBA的套路吗,一个自动升降车窗,卖你8000
    霍里谢特 回复:
    那想必魔毯比云辇的技术含量高好多咯?
  • 2024-05-15 17:07

    我就怕电车智驾将来发展的跟电视机一个样,一脚油门缴费,一脚刹车会员,一把方向VIP……

    6013960 回复:
    这是肯定的。我猜大概充电也要几个级别,比喻可分钻、金、银、铜,充钻VIP30分钟充满,金vip50分钟,银一个半小时,铜为基础慢充至少七八小时[笑着哭]
    洛阳用户 回复:
    我也希望只是调侃他们,但是以那些人的尿性为了圈钱什么事情他们做出来?
  • 2024-05-15 12:33

    电车有新车上市,媒体一般开始就介绍车内有多少个多少寸的屏,接着是多媒体各种各样玩乐,然后就完了[呲牙笑]

    木木夕 回复: 舔狗何其多
    你也不看看国家每补贴了多少亿给车企,
    舔狗何其多 回复:
    对的,用市场占有和价格下降来哄入局,真是好大的局。
  • 2024-05-15 19:09

    玩电脑的都知道电脑会莫名其妙的死机,不知道为什么开车的不怕[得瑟] 越功能多的软件系统越容易崩溃[呲牙笑]

    霍里谢特 回复:
    害怕就不买智驾呗,又不是强制安装的。 到时候别说我可以不用你不能没有就行。
    法雷尔 回复: 霍里谢特
    这玩意利润高,且易于资本炒作,资本市场就会推动不生产没智驾的车,让人没得选[呲牙笑]
  • 2024-05-15 12:13

    车技互联只有智能驾驶不用手的时候才好享受! 现在只能分散你的注意力! 路上电动自行车、小三四轮、行人𣎴够你忙的吗?

    用户11xxx90 回复:
    车子如果不用人开了也就完蛋了。你开车的时候都得加班。[得瑟]
    小气场 回复:
    我只知道买了理想后,我就真的成了一个专职司机,坐里面的人吃吃喝喝看个电影按摩,我在开车在开车[流鼻涕]
  • 2024-05-15 15:45

    汽车发展了100多年,基本功能已经开发到离极限不远了,很多技术(基础功能)公开市场上都能买到,同价位之间的差异化很难靠基础功能来体现区别。

    小陈 回复:
    标志一个车我开了十年了,还是手动挡,那些高科技有什么意义?在车上花里胡哨的?车的意义是什么?享受吗?
    悠悠的波仔 回复:
    我现在主力用车是国产电车。95%情况下感受不到和我德系油车的差距。反而因为电车优势开的更舒服。现实就是这样95分的车绝大多人感受不到。有80分甚至70足够了。还便宜呢。
  • ioTrs 57
    2024-05-15 19:21

    我一点都不想用这种互联网科技车 你想想 你的车可以被人随意控制 想想都怕

    你王哥 回复:
    我的手动档老科鲁兹,谁能给我远程控制开走了了,我给他500
    人生如梦 回复: 你王哥
    可以撬门给你开走
  • You 51
    2024-05-15 20:16

    不知道那些大佬坚持说电车是未来的趋势有啥根据,我说未来车会消失包括电车没人信

    用户10xxx02 回复:
    肯定会有人驳斥你的,有句话说的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们哪里知道买低端便宜的电车大多数是在商用小部分是买得起油车却养不起油车的,他们更不知道买高端死贵的电车的人大多数其实是为了买车可以抵税的,对这些人来说油车玩腻了买个电车玩玩而已,我只佩服那些买死贵电车还上个人牌照的这些人才是为国家做贡献的[点赞]
    绝对 ¤ 舜剑 回复:
    很多人也信了,嗨了,但是根本没意识到完全不在一条道上,不知道超个啥[得瑟]
  • 2024-05-15 20:15

    之前去买车的时候先去看了某电车,上来就给我介绍那些华丽的屏幕,还说可以送我投影仪可以在车内看……吓得我直接换店搞了台油车

  • 2024-05-15 18:34

    一句话当年诺基亚嘲笑苹果不耐摔,以前摩托车多流行?为什么会被电瓶车取代?连鬼火少年都骑电瓶车飙车,有些人吹什么发动机多牛逼,我就问你汽车的目的是什么?是代步啊,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本身就是不正确的,有些人又吹什么人家都宣布推迟电动车布局了,人家多不比我聪明啥的,他们为什么推迟?还不是卖不掉,打不过国产电动车特斯拉还能咋的,电车本身更新换代非常快,跟手机路子是一样的,重研发投入大,那些奔驰宝马电车卖不掉还做那才是傻,虽然不敢说会取代油车,但是绝对不会比油车差

    ymsz1 回复:
    不禁摩,谁开电瓶车。
    大胆妖精 吃俺一棒 回复:
    因为禁摩,因为油贵,因为摩托车十年强制报废
  • 2024-05-16 01:19

    只搞花哨噱头,绝口不提好用耐用。这就是如今各种产品的畸形之状!

    用户39xxx58 回复:
    好多年轻一点的三四年就换车了,管什么耐用,管的是好用。
    用户10xxx91 回复:
    一车传三代,他还怎么买。
  • 2024-05-15 13:26

    呵呵!每天有多少水军诋毁污蔑电车啊?电车好不好开开就知道了,就像开始都说手机不就是打电话吗干嘛搞那么多智能,现在还有人敢这么说吗?

    用户10xxx59 回复:
    江西那个电车漏电导致脑溢血的是怎么回事?
    用户12xx67 回复: 用户10xxx59
    能信车里漏电导致脑溢血的大概率连高中都没好好读完[笑着哭]
  • 2024-05-15 18:36

    电车续航也是虚标,安全也堪忧,不吹车机互联吹什么?

    彳心亍 回复:
    就算不虚标,满电六百公里又如何?从90到100,充电会非常慢。另外,总不能跑到0,才去充电吧?一般都是剩下20就找充电桩了。也就是说有30的电是用不到的。这还不算车内电器耗电。满电600,能跑到400不充电的就是高手了
  • 2024-05-15 15:38

    好像是工信部有强制规定,动力电池必须要有时实监控。反正都有监控了干脆做个远程控制的配置,反正也多不了几个钱,还能当噱头卖。何乐而不为。

    用户10xxx89 回复:
    广汽埃安就能远程锁车!
  • 2024-05-15 21:44

    电车是智能化高,燃油车是比不了,但是有一点电车无论什么时候都比不了燃油车,那就是带故障行驶!燃油车出点小问题,或者不是发动机变速箱和刹车故障的其他大毛病都可以带病行驶开去修理,而电车只要发生故障最好靠边停车,就是可以走也不能开,很难保证不会突然发生电路电池故障引起燃烧,这是要命的问题!

    用户50xxx04 回复:
    [得瑟]这个确实说到点子上,电车哪怕你哪个灯突然不亮了,心里都没底敢不敢继续开,因为你不知道这个灯的故障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呲牙笑]油车就没这烦恼[呲牙笑]
    一剑光寒十九州 回复:
    听说过四缸坏了两缸然后自己开去修理厂的[惊恐]
  • 汽车只是一种交通工具,能够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就是它的使命!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开车的时候能玩?不影响安全驾驶吗?

    姓赵字维见 回复:
    现在的智能手机不只代替了大哥大,他甚至代替了电脑,电视,播放机等等许多东西,而用的最少的一定是打电话的功能
    落地无声 回复:
    你怎么不用大哥大小灵通诺基亚了?
  • 浩浩 36
    2024-05-15 19:57

    技不如人!在细枝末节上找卖点!

  • 2024-05-15 11:36

    智能不能当饭吃,有毛用,发动机好才是关键

    哈利白 回复:
    那你纯属胡扯,现在奔驰已经达到l5了。你可以给奔驰发一封邮件,告诉他们智能没什么用,把L5的技术让给我们,我们愿意替他们分担。
    金币 回复:
    对,手提电话能打电话就行了,要那么多功能干嘛
  • 2024-05-15 23:54

    越智能,越透明,别以为得了便宜!

  • 2024-05-15 21:42

    油占有一半税,如果电车用电也打税呢?交养路费呢?电车还有优势吗?全靠政府补贴。

    海之言 回复: 粤羽
    一边说电瓶车好,一边加大油箱不矛盾吗?
    粤羽 回复:
    油箱大是罪?油车干嘛不背个5L油箱出门就行了?
  • 2024-05-15 16:49

    电车油车本来就是两条科技线,一个以变频电机、电池为核心,一个以内燃机、变速器为核心,很难评比谁的科技含量更高,只能分析哪条科技线更能适应当下的发展趋势。

    且听风吟 回复:
    大疆车载成型平台方案7V 32TOPS了解一下?主打一个油电同智,还说别人小白,是你自己眼界太窄信息太落后了。[抠鼻]
    且听风吟 回复:
    油机除了打火又不耗电,要电控干啥,控谁?
  • 肆爷 26
    2024-05-15 18:59

    说实话电车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你能用到几个?

  • 2024-05-15 20:59

    90%的功能都没有屁用,就是噱头

  • 2024-05-15 18:09

    这个怎么说,再好的诺基亚也玩不过再差的小米,因为手机现在已经不是用来打电话[笑着哭][笑着哭]汽车也是,未来的汽车就是一个移动私人空间,驾驶只是顺带着

    读着对白 回复:
    手机整天用,你住车里?还是用汽车当游乐场啊?车又不是必需品。
    用户31xxx52 回复: 读着对白
    30年前,手机也不是必需品
  • 2024-05-15 12:52

    再怎么黑电车看不起电车,目前以百分之50份额占领了汽车市场,牛逼不,我油车也有电车也有,开了电车 ,油车已经吃灰好几年了。

    家和万事兴 回复:
    百分之五十,养路费你还躲得了?
    tong333 回复:
    用黑吗?就算到了50%,怎么来的没数吗?不限行不限牌不收养路费,还补贴购置税,真以为是电车有很大的优势吗?
  • 2024-05-15 21:17

    不搞这些东西,那也没有其他的可说的了呀

  • 2024-05-15 18:15

    不加这些东西咋加价卖钱,这些东西都去掉就值三万,还有两万电池钱[得瑟]

  • 2024-05-15 07:50

    最终能源决定走那条路。

  • 2024-05-15 17:35

    你让他们去宣传他们电池技术也没几个厂有宣传点啊

  • 2024-05-16 01:40

    先不说发动机,就说安全,电车比同级油车的重量要重三分之一,动辄2吨多的车身,高速行驶时安全性就差很多。这是很多车主忽略的一点。。。

    海之言 回复:
    [呲牙笑]要不然干嘛要用专用轮胎啊,普通胎hole不住啊
    人生如梦 回复:
    说了还有人买吗。不被车厂告死也得被车厂打死
  • 2024-05-15 19:51

    没啥技术含量的玩意,不就得搞点花里胡哨的,不然咋卖高价呢。

  • 2024-05-16 00:22

    开车谁敢看大屏幕,我中控自带导航我都不用,还不如手机高德,精确到前方有快速慢速车辆的提醒

    用户39xxx23 回复:
    如果你的车机高级一点,车机高德能升级最新版,这些功能都能实现,
    人生如梦 回复: 用户39xxx23
    手机高德不能升级最新版还是车机不能更新最新版的?
  • 2024-05-15 21:35

    无论什么配置的车,嘿嘿,我开车就六样,油门刹车方向盘,导航音乐口香糖[呲牙笑][呲牙笑]!

    钢筋锅 回复: 人生如梦
    挣不到钱,她就跑了
    人生如梦 回复:
    开玩笑呢吧
  • 2024-05-15 20:52

    电车的加速秒保时捷宝马几条街 现在这些车根本不敢提加速卖点 安静卖点 操控干不过 牌子有差不多的特斯拉 价格干不过 是你一半 只能提舒适豪华 但是舒适的话 理想出来了[得瑟] ...........空气悬挂 大沙发 大屏..........

    老杨 回复:
    没开过电车,19年老司机,05年拿证。年行驶6万公里,其中高速四万。
    人生如梦 回复: 老杨
    快三十年驾龄了不喜欢老头乐也不喜欢自动挡
  • 解魂 16
    2024-05-15 21:43

    开辟新卖点卷老牌油车啊,不然谁会买?

  • 2024-05-16 07:53

    舍本逐末,安全都扔了,什么隐藏把手 大屏,要知道一个东西越复杂 越多越容易出事

  • 2024-05-15 21:52

    电车没啥技术含量,弄个系统提升下档次

  • 2024-05-16 21:44

    油车就相当于一条可以穿十年的铁裤衩,电车是一条可以穿一年的纸裤衩,电车为了突出自己可以和油车可以比较的优点,于是在纸裤衩上面画了一朵花

  • 2024-05-16 07:11

    电车除了省油钱,其他真没卖点,可我不是运营车辆啊,我省的那点油钱不够换一块元器件的。

  • 2024-05-16 21:14

    看了一堆评论,都是喷电动汽车“技不如人、搞噱头”之类的,都忘记了电话本就是用来通讯的,从苹果手机出来后,做为技术与实在的诺基亚就在手机市场慢慢消失了。后来苹果几乎成了高科技手机的代名词,苹果走过的路和当初对苹果一路走来的抨击怎么成就了如今世界最大市值的科技公司,有谁复盘一下?

    男人是个宝 回复:
    200话费元?比我之前还狠啊?[捂脸哭]也是巧了,一个小时前刚拿到一个联通的卡,200G流量,月租59,无合约限制,之前还有一个移动的19元188G流量卡,合约一年!两个加一起不到100元!选了两个自从有电话以来最满意的号码,没有额外费用!联通卡还没开封,只是uc发不了照片,没法证明巧合![捂脸哭]
    粤羽 回复:
    十几元的套餐5M流量,现在三十多块钱的套餐15G流量你是一句都不提啊,你用会十几元的套餐不就好了嘛,干嘛还用现在的套餐呢
  • 2024-05-16 07:49

    一星期开一两次,你搞成白宫都没用,我又不住车里。

  • 219 13
    2024-05-15 21:33

    讲个笑话,一个不喜欢听音乐的人配了柏林之声,单身汉搞了后排座椅可调节[得瑟]就是要高配

  • 2024-05-15 21:09

    智能也有缺点,比如植入广告,甚至电脑病毒,被黑客攻击也不是没可能

  • DaDa 13
    2024-05-16 11:33

    电车对油车现在走的就是当年苹果把诺基亚拉下神坛的路子.但车和手机有一点不同的是.互联网时代手机可以把通信功能从核心功能下沉为基础能力来服务新的智能功能.但是车的核心始终是驾驶.只有智能化服务于驾驶而非驾驶服务于智能化.车机车机说到底就是为沟通人车而存在的.那些多于的能力只是锦上添花.不应该成为一辆车的卖点

  • 2024-05-15 23:26

    二手市场有多少敢接电车的,18年的唐SUV,当时落地30+,现在二手市场卖5万[捂嘴巴]

  • 2024-05-15 23:09

    可以用品牌收割你时,何必用黄金

  • 2024-05-16 08:00

    手机有死机,信号不顺畅时,车机难道不会?恶劣天气雷达感应误差

  • 2024-05-16 09:07

    目前电动汽车屏幕已经有42寸了,为什么我很想笑[得瑟]

  • 2024-05-16 10:04

    汽车的唯一用处就是把人快速、安全地从甲地运送到乙地,用不着那么多花里胡哨。

    人生如梦 回复: 小小鸟
    你说的是老头乐吧?老头乐已经不用墓地了,路上都给你化厂烟了
    小小鸟 回复:
    对汽车的唯一用处就是快速安全地把人送到墓地的
  • 曹操 12
    2024-05-16 12:22

    30万的老头乐

  • 2024-05-15 18:34

    大屏幕一死机,空调,音量等等都废了[得瑟]

  • 2024-05-16 21:36

    油车大佬的观念很陈旧且根深蒂固,而中国新能源已经2.0时代,就像苹果3代跟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已经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得瑟]

    康康我的家 回复:
    没文化真可怕,如果新能源跟老头乐没有本质区别,你比较适合老头乐,不用花这冤枉钱[笑着哭]
    康康我的家 回复:
    我们看不透本质,只看得懂趋势,如这辈子也回不去诺基亚,这辈子也不会再买油车[得瑟]
  • 2024-05-16 07:14

    有个油车,有个特斯拉,然后发现智能化部分压根不用,车还是用来开的,不是打游戏的

    用户39xxx23 回复:
    那你更喜欢开哪辆
    天晓得 回复: 用户39xxx23
    油,旅游随便跑
  • 2024-05-16 11:17

    车机有个毛用,谁开车净看电脑,想死呀

    崩崩叨 回复:
    谁会想死啊,只是想把车卖出去,难道厂家向你宣传大电视的同时告诫你,行车不要看屏幕??
  • 伤城 11
    2024-05-16 09:33

    现在很多油车基本都有车机互联,语音控制,手机App也很多功能,感觉已经足够了。毕竟不是残疾人要那么多全自动干嘛?

  • 2024-05-16 11:29

    说得好!!!我买油车

  • 2024-05-16 11:14

    作为一个代步工具,安全,毛病少,别太难看,足够了。别的东西都对我没啥用,连蓝牙都不需要。

  • 呼噜 11
    2024-05-15 20:09

    车里加装大彩电,实现了弯道超车的梦想[笑着哭]

  • 2024-05-16 18:43

    棺材车就这吹点了

  • 2024-05-15 23:39

    我不需要车机好吧

  • 2024-05-16 23:42

    每个人在乎的东西不一样,有些功能比较鸡肋,自动停启功能我一启动就把这个高科技给关了,定速巡航我在广东没用过因为不敢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一帆风顺(海利) 回复:
    英雄所见略同[滑稽笑]
    人生如梦 回复:
    那是政策给闹的,你以为厂家喜欢
  • 2024-05-16 12:43

    只要电车无法解决续航焦虑,我主车都不考虑电车

  • 2024-05-16 12:17

    我想大家都看过一些末日片,出现灾难,战争什么的,网络没啦,电力系统破坏,电车这情况就是废铁哈,传统车你看别人只要有油,车打火就还可以走[呲牙笑],

  • 2024-05-16 09:10

    有个疑问,想手机平板之类的智能电子设备用几年后就会有或多或少的延迟卡顿,电车上的智能系统时间长了具有这种现象吗?

  • 2024-05-16 06:23

    扯这个就跟扯机械表一样,有些东西叫怀旧叫卖你个情怀,其实已经落伍

  • 2024-05-16 07:46

    电脑控制一个电机比控制一台发动机容易多了[笑着哭]

  • 文长 10
    2024-05-16 21:09

    得了吧,把车交给一个现在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智能系统,所谓的高科技,算了吧。

  • 2024-05-17 15:07

    追求安全才是王道

  • 2024-05-18 18:05

    要吗些功能干嘛?现在的司机连远近光灯都不会开,就会开远光!灯泡都不知道咋使,还用其他高科技呢?

  • 2024-05-18 09:47

    不是因为造不出发动机变速箱只能在这上面使劲?就是买电子产品送车,,

  • 2024-05-16 12:47

    说手机支架,巴赫座舱,大彩电,车载冰箱,反正就是不说车[鼓掌]

  • 2024-05-15 12:23

    奠c新能源 明年今日…… 好言难劝……

  • 2024-05-16 13:25

    不玩这个噱头,厂商怎么卖高价,怎么赚钱

  • 2024-05-16 12:26

    电子设备太多屏幕也多时间长了出故障的机会就越大

  • 2024-05-16 09:11

    拉倒吧。电车说白了就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东西。小孩的玩具车是电动车吧原理是一样吧。就因为没有技术含量所以是人是狗都可以站出来造电车。单纯造电车肯定不能割韭菜。所以冰箱彩电大沙发能装上通通装上。然后什么智能车机无人驾驶通通装上就为了卖高价而已。

  • 2024-05-16 17:25

    卧槽,说语音调座椅的不是我嘛?向下向下向下向下过了,向上,向前向前向前向前好了停!

  • 2024-05-16 07:51

    手机的发展史不也是这样的,产品本身的主要功能就是接打个电话,然而现下的手机发展呢,融合了多少我们平时用不到的一些功能,被人所诟病,但,事实就:体验过智能机的人,谁还会去用老人机?[得瑟]

    人生如梦 回复:
    那些事故那些预防刹车也没有他妈投入
    小强 回复: 人生如梦
    要进步、会进步,有了总比没有强。没有任何功能能保证万无一失,机械不行,人也做不到。
  • 2024-05-16 09:29

    是手机不香了吗?需要我在车里玩车机了!难道我开车时候还要看一部枫花恋还是说我停车以后要住在车里?我几百平的房子里面没有冰箱空调电视沙发吗?

  • 2024-05-15 19:36

    电车车机做得再好电车也怕自燃

  • 2024-05-16 11:19

    事实证明,电车的机车系统是碾压级的领先油车的,亏宝马老总还喷电车配大屏幕,电冰箱,后排电视等东西是多余,却忘记了,最先收割大众的正是林肯,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等高端厂家[呲牙笑]

  • 2024-05-16 13:10

    电车归根结底还是不成熟,一个续航就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 2024-05-17 00:45

    我对我车机唯一不满就是连不了手机。不过我也不怎么用车机,上车喊一声导航去哪,然后其它的就没啥需求了,音乐蓝牙自动连手机播放。感觉那屏幕唯一的作用就是给我看导航。[笑着哭]其它的我实在想不起来要干什么。看电影吧,不如回家躺床上拿手机看,嫌屏幕小用电视看,没必要窝车里拿车载屏幕看电影吧?玩游戏。。。额,开车时候副驾拿我屏幕玩游戏,我能锤他。不开车了,谁TM在车里拿车载屏幕玩游戏?有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车载导航,简单灵敏的语音控制,我就够用了。

  • 2024-05-16 21:53

    车,是车!不是陪你解闷的智能机器人!

  • 2024-05-16 23:40

    我看到大屏操作就头疼

  • 2024-05-16 22:01

    纯油,国产车占比很低。配置高又代表啥呢

  • 2024-05-18 12:29

    不吹机车互联还能吹啥?冰箱彩电大沙发?

  • 2024-05-18 07:34

    为什么不把公务用车都换成电车呢?大力推行不更应该以身作则吗?

  • 2024-05-18 08:29

    没啥用,只有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及联网音乐,这三项是刚需,其他的只能说是被制造出来的需求,可有可无

  • 2024-05-16 22:06

    交通工具罢了,天天整花里胡哨的,从来不讲安全,还得消费者买单,有时候还不是钱,得拿命

  • 2024-05-15 12:47

    油车那个蓄电池没几分钟就完蛋了,能搞个毛智能[得瑟]

    萌芽 回复:
    智杖无疑
    用户75xxx05 回复:
    出院
  • 2024-05-15 22:17

    我这是突发情况闯进了老古董的聚集地吗?

    Tuatara 回复: 人生如梦
    开的多又怎样,现在都开智驾了,想干啥直接语音控制,你噼里啪啦一顿操作不如我悠哉说两句,还有座椅舒适等等。你这么喜欢开老油车,上车就挂挡扶方向盘,其他都不需要,咋不去美国开个30年车龄的老皮卡
    人生如梦 回复:
    来说说你开几年老头乐了?看看我开车有没有你十倍三十年了
  • 2024-05-18 12:05

    说实话,我对汽车上有联网装置还是比较反感,这样你什么时候去了什么地方别人一清二楚。虽说通过监控手机也能得到这些数据,但作为交通工具被监控心里还是很爽!

  • 2024-05-15 19:33

    其实就比如手机那个电量焦虑症一样,电车搞这些高科技就是为了让你时刻焦虑,哪里有充电的

    小鸡腿 回复:
    我70就焦虑了…
    6013960 回复: 小鸡腿
    烧柴多麻烦,烧水的冰冻固化

会飞的小瘦子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