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禁止G团的反噬来了!“0”氪玩家痛不欲生,满屏找H奴

陈叨叨说游戏 2024-02-16 14:20:49

各位看官老爷们,欢迎您继续收看风靡全球的大型网络科幻社交电视剧《魔兽世界之没有国服》,今天我们聊的主题是“禁止G团的反噬开始了!”。

今天是魔兽世界国服停服的第387天,大年初七!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工作了,我就祝大家天天摸鱼也能升职吧!今天开始正式恢复国服“招魂”仪式,希望国服快点回归!前几日暴雪宣布要通过赛季服尝试一下禁止G团是否可行,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反噬就来了!

反噬来的这么快吗?

前几天暴雪发布蓝贴要禁止魔兽世界G团,当时我的想法比较简单,没有G团也没啥问题,打ROLL团、打4分团都可以啊,毕竟我就是一个普通玩家,也不为了快速毕业,玩着开心就行!经过这几天之后,我发现我真是错了。普通玩家没有G团确实太难玩了,我跟大家细细说一下现在的情况,有些职业已经彻底玩不下去了!

先说4分团,现在4分团比之前过分多了。之前能打4分团的是真喜欢这种分配方式。现在的4分团全是打不了G团的混子,分花了就退团。DKP团还是一样,基本上销声匿迹了。ROLL团现在的情况就是喊不到治疗和MT。喊不到的意思并不是说你喊1个小时能把队组上,现在说的喊不到的意思,是根本就喊不到。唯一比较好喊的就是奶德,进组后法伤装、布甲治疗装全都ROLL不了,只能R皮甲治疗装,基本上等于白打工。

有朋友在群里提问:作为一个牧师,你会要这个法杖吗?有些朋友说牧师用这个法杖浪费两个绿字,还是让给法师好。但是更多的朋友说,G团我不买是正常的,ROLL团我为什么不要?治疗职业如果认真打副本,一趟下来最少要喝2-3组的大蓝,一趟下来基本上就破产了。有些朋友可能觉得2组大蓝没多少钱,也就20多G。大家可能不清楚,现在的普通玩家到40级技能都学完之后,身上基本上就10G左右了,连买坐骑的钱都没有,只能再回去清任务攒点钱,而现在攒的钱只够买消耗品。

本来暴雪禁止G团的主要目的是让脚本刷金变得无用,没想到金团禁止后,脚本并没有减少,物价也没有因为没有G团变低。没有G团之后反而让这帮人的黑产势力变得更加庞大!先用脚本刷金币,然后用金币抬高物价,让普通玩家根本买不起材料,然后用双马团收割玩家RMB,这回可好,如果想要玩的舒服点,玩的稍微开心一点,根本就绕不开RMT了!

我个人的想法是,暴雪根本就没有准备好对分配方式的管理,G团被管制,不代表大家不需要交易,金币的作用其实就是通用的DKP,现在没有G团之后,官方还没有一个健全的机制帮助玩家正常交易,就现在的这个游戏环境无脑关闭G团,其实最难受的就是普通玩家。

我只有一个想法,只要改成个人拾取,这一切就都解决了。

PS:找H奴的意思就是小团队缺一个治疗,专门找“白干活,不要钱”的玩家,简称:H奴。

2 阅读:7148

评论列表

葡萄

葡萄

10
2024-02-16 23:55

现在都是快餐年代,没g团你组完人都两三小时过去了,打一会该吃饭的吃饭,接小孩的接小孩,根本打不完。时间长了没人打了,玩的人更少了

孔三千 回复 02-17 09:51
dkp团屁事最多!!!

亲爱的蛋蛋 回复 02-17 12:17
稳定个鸡毛,装备毕业了,就会去打G团或者双马团

污ザ―果果

污ザ―果果

9
2024-02-16 19:24

怎么可能,没有G团,游戏寿命能更长

天涯之末 回复 02-17 21:07
没有G团,装备差不多了的号还愿意打本吗,不愿意一堆蓝绿天天开荒似的打重复的本,又不能大号养小号,每个号都要自力更生,憋几个CD出个职业极品了还让别的拿着一般般但也能用的职业roll走气不气,别问问就是我也能用为什么不能roll

BON 回复 02-18 00:33
现在开始打双码团了 4个牧师一个cd随便几百块

胖子钱掉了

胖子钱掉了

8
2024-02-17 11:09

探索服属于本身机制就没做好,任务奖励高金币消耗少。暴雪又没胆子封工作室,最后一拍脑子封玩家不就解决了?g团相对而言最方便也最公平,你啥都没拿到也积累了金可以下次来,组人好组有人跳车也好补人

火树

火树

7
2024-02-21 14:51

d团的积分流通范围太小,g团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但对于gzs来说g太容易获取,造成通货膨胀,导致g团各种问题的原因

用户71xxx55

用户71xxx55

6
2024-02-16 19:33

不要G团。就改成正式服的,个人掉落不就好了

#918 回复 02-17 08:16
只能工具人号进组,其他号得和团长买门票!

0v0 回复 02-17 11:38
正式服现在只有纯roll

上官寒恒

上官寒恒

6
2024-02-19 02:52

原来想假期好好练级的,结果说禁止金团后我假期天天在家睡觉刷短剧,一点都不想上游戏。独狼不想当杨白劳

专业前任

专业前任

5
2024-02-17 09:45

暴雪的退款机制才是工作室泛滥的原因

natanix

natanix

5
2024-02-17 10:24

玩过一个私服,没G团甚至没DKP团一样过。

树下的枯夜 回复 02-17 12:20
人数少,工作室利润低,gm能管的过来,

亲爱的蛋蛋 回复 02-17 12:19
你都说了是私服,玩家数量上就不一样,也不会有庞大的工作室,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大自在

大自在

5
2024-02-17 16:41

没g团玩个屁

都有病

都有病

4
2024-02-17 07:55

不要整这么多没用的,直接掉落代币,像公正徽章,正义徽章那种,按声望换各部位装备。人人都掉徽章,就不要什么这个那个团了。

肿足骑士 回复 都有病 02-17 18:12
跟副本制度当然有关系,掉落装备就意味着必须组不同职业以错开装备需求。

都有病 回复 02-17 16:21
这是职业平衡的问题,跟副本制度没有直接关系,如果每个职业都做到必须有,那每个职业都能进本,就算每个职业都能进本,这跟金团没有直接关系。这是两个问题。

用户96xxx32

用户96xxx32

4
2024-02-18 11:07

四分团用完就走,有这种人,一般都会被挂在世界上

我碎碎念 回复 02-21 15:37
你挂世界有毛用,记住亚服是没有在线gm的,这点最关键

用户96xxx32 回复 02-20 00:33
因为在玩乌龟服,所以这里基本除了公会dkp就是许愿团了。见不到有四分团。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4
2024-02-17 09:50

G团没有了,老板直接人民币请打手带过

扬子伟

扬子伟

3
2024-02-17 14:37

魔兽的副本魔兽已经落后时代了,又臭又长,

神兽

神兽

3
2024-02-17 23:52

是你难受吧[并不简单]我双手赞同取消金团

白露凝霜

白露凝霜

3
2024-02-17 18:56

没金团=正是服=没人了!

神兽

神兽

3
2024-02-17 23:57

啥叫物以稀为贵,人人都有了就没有意思了,早就应该取消金团了,自给自足的完全没问题,也就是多两个职业几个专业的问题,解决了无聊的时间

点击更换昵称

点击更换昵称

3
2024-02-20 14:00

把月卡机制,改回以前的点卡机制,按时间收费。

紫天刃

紫天刃

3
2024-02-23 03:40

呵,影响你的利益的吧,所以拼命抹黑

秋、未泯

秋、未泯

2
2024-02-17 13:01

探索赛季基本都是工作室跟排骨人 你不让他们赚钱 他们怎么可能陪你打本

乱马 回复 02-18 23:33
赶紧都封了,见不得这种

uc123

uc123

1
2024-02-16 22:11

看看网易以前的手游光明大陆,gkp 挺好,脚本必须得想办法封

挥洒汗水的咸鱼

挥洒汗水的咸鱼

1
2024-02-17 09:48

暴雪已经不是那个暴雪

未命名的小傻傻

未命名的小傻傻

1
2024-02-16 18:29

各有利弊吧,我是普通玩家,之前没打过dkp团,打的都是亲友,或者g团。说句客观的话,g团也有好处,但是也会导致很多问题,度很难把控,确实是一个很难处理的问题,4分团也有问题,需完就走,组人又是半天。不过看开就好,游戏而已,别太认真。

树下的枯夜 回复 02-17 12:14
各有利弊,没有完美的制度

黄景瑜是我的小

黄景瑜是我的小

1
2024-02-17 05:28

老外喜欢用爱发电随他们去,真国服回归,G团这种非常合理的分配方式,暴雪就別掺和了。

波哥 回复 02-17 09:08
国服是网易管、

爱安静的男人

爱安静的男人

1
2024-02-16 22:30

暴雪对于工作室的控制能力,如果10分满分的话,暴雪只有1分

与子成说 回复 02-17 10:32
这一分还是看面子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1
2024-02-20 13:45

有意义吗?有,G团大把人需要。没有意义吗?是的。绝大部分的排骨压根就是玩玩剧情,刷刷任务,开心就玩玩,不开心AfK到下版本

封心

封心

1
2024-02-19 17:00

金团早就应该禁止

女人明媚如花※

女人明媚如花※

2024-02-17 00:39

阿拉希满地脚本,每个副本门前都是飞机没见管,开个g团倒是雷厉风行

苍山洱海

苍山洱海

2024-02-16 19:32

春节将迎来游戏玩家的狂欢,魔兽世界国服的消息让玩家们期待不已,春节将成为游戏厂家营销的黄金时期

洁净蔓延石黑崖

洁净蔓延石黑崖

2024-02-17 00:33

这游戏的氪金率是真的高

树下的枯夜 回复 02-17 12:23
对,氪金率高,但是都是小钱,金额不大

从维尼变成维尼

从维尼变成维尼

2024-02-17 05:29

游戏刚出的第二年就应该改为人手一摸,然后组队交换机制,可以允许交换,就这么简单一个机制。

毛毛rubby

毛毛rubby

2024-02-17 06:11

个拾一样没救 后期无人开团

Mingxian

Mingxian

2024-02-16 16:48

最好的环境应该就是没有工作室没有外挂的金团。dkp团三个月后只剩一半人了,然后看着几百dkp分懵逼

九天 回复 02-19 09:17
是的,DKP这东西不保值,别人毕业了就不打了,然后攒下的DKP没法用。公会补充新人进来,不送DKP人家不愿意,送了DKP,那我存的DKP就是贬值

席帅

席帅

2024-02-16 21:06

说的好!工作室急眼了

Meooooooooooooo

Meooooooooooooo

2024-02-16 18:22

玩家讨厌的不是G团而是疯狂掠夺资源的工作室,材料。

停云时雨

停云时雨

2024-02-16 18:53

乌龟服也没有金团,玩的也没问题。乌龟服没有工作室这才是关键

三味

三味

2024-02-16 23:15

改个人拾取……普通玩家就别想能打高难度团本了

曼尼benny

曼尼benny

2024-02-16 18:28

差不多得了,没什么好写你可以不写,天天跟个怨妇似的招魂国服

六一居士

六一居士

2024-02-18 07:30

当年网易要是能和暴雪协商好,把藏宝阁和魔兽直接挂钩,哪有现在这么这么个破事[笑着哭]

乱马

乱马

2024-02-18 23:28

请问原来我们没有g团是怎么玩的呢?别说那些废话,禁止g团就是好事,只是不够彻底,再禁止各种形式的外挂上面,双马团,都要禁止。虽然设计师有时候很蠢,但是这个是对的。

九天

九天

2024-02-19 09:16

讲真的,我还是觉得G团是最好的分配方式,因为这种分配方式可以让每个人都有收益。什么DKP也好4分也好,都存在血本无归的不确定性,而且更大的问题就是毕业了就不打了的问题,永远都是在开荒

成吉思幸运

成吉思幸运

2024-02-17 22:27

重点不在金团,在于黑子团长[汗]

陈叨叨说游戏

陈叨叨说游戏

所有您乐意挥霍的时间,都不算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