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何坚持说美国载人登月是真的?这次态度诚恳,请大家看完再骂

姿势分子knowledge 2024-05-12 15:39:15

对于网友的指责,我一点没生气。既然骂我的都是爱国的,我觉得咱们就能求同存异。我的态度很诚恳,也希望网友们心平气和地看完全文,再考虑骂不骂我。

实在没耐心看完的,我这也准备了省流版——

(1)我很爱国;(2)承认美国载人登月不叫崇洋媚外,否认这件事才是误国误民;(3)在真正的科学界,真的没有任何科学家否认这件事;(4)民间科学家质疑的“证据”,要么是断章取义,要么是P图或者篡改,要么是已经有科学家解释过了,没有一个是说不清的,所以我真的没办法昧着良心说假话。

1

说我精美的,那就是断章取义。骂之前先翻翻我以往的文章,从来没支持过美国,标准的爱国分子。我当然也可以昧着良心说美国没登月,但我觉得,爱国的方式有很多,没必要以否认科学的方式来进行。

说我急了的,就跟说裴总憋不住笑一样,都是臆测的心理活动。就算我急了,美国的好坏也与我无关,我只是为科普事业推进不够顺利而心急。更让我心急的是,一大堆百万粉丝级别的大V罔顾事实,宣传谣言,这才是最可怕的。

只能说,现在崇洋媚外的标准太低了,我一个好好的爱国科普工作者,仅仅一篇文章,就被打成了叛徒。真的呼吁大家心平气和,有点耐心,别刚看见一句话就把大帽子给扣上。搞得跟清朝文字狱似的,任何一句话就能被“判刑”。

2

宣扬美国载人登月造假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难道美国会因为这个掉一块肉?还是“美国登月造假”能变成一个零件让我们马上登月?不能,除了口嗨之外,没有任何作用。反倒是美国曾经登月成功,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可能性,才敢于在2030年追求自己的载人登月。

二百多年前,乾隆皇帝对英国使者马戛尔尼,也是一副瞧不起的态度,以泱泱大国自居,觉得西方国家什么都不行。乾隆皇帝倒是不崇洋媚外,结果是什么?是清朝最后被英国的大炮轰开了国门。正视对手的强大,才能避免自己弱小,道理就这么简单。

领袖说过一句话:“战术上重视敌人,战略上藐视敌人。”具体说,就是“决不可在一个局部上,在每一个问题上,也轻视敌人”,在美国载人登月这个问题上,就是如此。

3

宣扬美国登月造假,才是误国误民。这种理论只会让人们忽略事实,否认科学。还是那句话,爱国是必须的,但是要尊重事实和科学地爱国,我只是在为提高国民科学素质做贡献,美国的好坏与我无关。

那些宣扬美国登月造假的,用网络用词来说,就是非蠢即坏,要么蠢到看不懂科学理论,要么就是满肚子坏水,想要博取眼球,甚至可能是敌对势力想要阻止我国科普事业。

4

在断章取义方面,我本人就有发言权,因为我就曾经被当成靶子。前几年,美国宇航局局长抹黑我国的时候,就曾经说“不能让中国先登陆月球”,其原文的主旨是月球基地,意思是不想让我们首先建立月球基地。

必须承认的是,当时我的标题受字数限制,没有带上月球基地的字样,结果就被人曲解为“不能让中国先载人登月”。裴总作为被断章取义者,没时间出来跟网友辩解,但我作为当事人,需要来澄清事实。虽然我还不配代表裴总,但两次类似的事件,能够证明断章取义的危害,和当事人对自己被断章取义的态度。

同样的,我作为一个爱国的科普工作者,发过无数爱国文章和谴责美国的言论,最后仅仅因为承认美国载人登月,被网友断章取义成了不爱国。网友断案,诚可畏也。

5

很多人质疑美国登月的关键点之一,就是为何五十年前登月,现在登不了月了。答案很简单,因为两次的技术不一样。我做过一个比喻,就好像以前我拼魔方需要拆开重新组装才能复原,现在我想凭实力还原魔方,这不代表我不会拆装魔方。

当时为了抢在苏联前面登月,美国的登月计划冒了极大的风险,现在没有了苏联,也没必要这么冒险了,追求安全第一了。当初阿波罗十三号,就差一点酿成严重的太空事故,今天的美国不敢再冒这个险了。

6

上一条的质疑,从逻辑上也站不住脚。因为我可以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如果美国五十年前登月是造假的,为什么五十年来不再造假了?既然造假这么简单,就继续造假呗!事实上,在我看来,通过造假蒙骗全世界的科学家,似乎比真的去载人登月还难。

7

时至今日,没有任何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否认或者质疑过美国载人登月的事实,连我国的国家航天局都承认美国人曾经踏上月球的事实。如果有些人连国家权威机构都不相信,我真的怀疑这些人是不是真的爱国了。

8

科学允许质疑,但是同样要以科学的角度来质疑,而不是毫无理由地乱喷。对于心平气和向我提问的人,哪怕有一点点过激言论的质疑者,我都尽量心平气和地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释。至于那种不拿任何理由着证据就硬喷的人,我只能送他一句“呵呵”。

9

所谓那些质疑的理由或证据,结果也都有相当合理的理由来进行反驳。登月的遗迹照片,我也贴了;国家航天局的相关文章,我也发了;从逻辑上、技术上的提问,我也回应了。有些人愣是巧妙地“没看见”这些内容,我也没必要再解释了,再解释他们也看不见。至于那些冷静、科学质疑的人,是不会错过这些信息的。

10

关于裴照宇在直播中“阿波罗盆地”的说法,我已经说得明明白白了,它和阿波罗计划着陆的地点八竿子打不着。至于那些能听到中间有个“号”字的,我是真的佩服,我听了这么多遍,怎么慢放,都没听出来这个字的发音。

听到的人,把央视官网的视频拿出来,给我解读一下,必须是央视官网的,别拿剪辑的。连最早的造谣者做视频的是,都没想到编出一个“号”字来造谣,没想到造谣还能接力跑……

11

祖国和美国的科技水平对比,我有着清醒的认识。抛开阿波罗计划不谈,现在美国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和我国载人登月,到底谁能抢先,真不好说。至于建立月球基地,那基本上不用想,美国已经落后了。事实就是事实,在月球基地乃至未来的火星采样方面,我就是为祖国感到骄傲,也非常有信心,但这不影响我承认阿波罗计划的真实性。

总之,就像开篇所说的,承认美国载人登月,是理性的爱国行为,希望大家不要被无良自媒体带偏。至于大家对这次事件的质疑,我也尝试一一解答过了。欢迎大家继续在本文下面提出自己的疑问,我尽量作答。

当然,我希望都是心平气和地询问和讨论,而不是空口白牙地抬杠。

81 阅读:31198
评论列表
  • 2024-05-12 20:53

    美国登月的真与假与爱不爱国无关,问题是这么重大的事情美国居然不留下无可争辩的证据?要你们在这里从理论上来给它证明?它那么大的登月车,全世界的探测卫星都拍不到?美国人技术这么先进,火星都拍得那么清楚为什么不去月球把他的探月车拍出来给大家,要证明自己多么容易啊,为什么不去做?要你在这里给它来理论上证明?扯淡!

    花生爱生花 回复:
    因为所有无可争辩的证据你都视而不见[笑着哭]
    100101 回复:
    霉国人工安装的激光反射镜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苏联无人月球车带的激光反射镜失踪几十年后才被找到。
  • 2024-05-12 16:34

    我就说一点,光凭他们当年登月现场直播没卡顿,就这一点,放在现在,也没有其他国家研究6G的必要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白日衣衫净 回复:
    老兄可能对信息有所误解,但凡波转换来的,都是模拟信号,所谓数字信号是桥式电路AD转换后给你的。不懂就查资料,别忙着帮别人洗屁股,那份工作不适合你
    zhangzhu 回复:
    30多年前,别说网络了,有线电视都没有,家家在屋顶架个天线的,卡顿吗?
  • 2024-05-12 19:04

    要想证明美国真实登陆过月球,得拿出实际证据,如月球车、美国国旗等遗留物品

    zhangzhu 回复:
    评论里发不了图,你去搜一下吧。“印度卫星拍摄的阿波罗”。
    用户10xxx89 回复:
    而且不叫诺斯登,叫斯诺登,就是个跳梁小丑,到处求保护的大忽悠
  • 2024-05-12 18:16

    凭你这水平还解答!可笑!!

  • lltz 60
    2024-05-12 20:42

    舔狗就是舔狗

    美好人生 回复:
    对!白人不急!一个香蕉人却急了!这就不正常了!斯诺登多年前就爆料美载人登月是精心策划的骗局!看这个香蕉人如何再洗?
  • 2024-05-12 16:59

    洗衣粉是真的,生化武器是假的;太空大战美国人是假的:苏联人是真的;二战美乌杀斯大林是假的,二战美苏友好是真的等等。美国人最近的一切讲话,让文科生们痛不欲生。一切都没有道理!这些,你还敢说他是真的?!他用假的登月激励我们中华无数好男儿献身太空倒是真的!

    高山流水 回复:
    是不是洗衣粉不重要,关键拿出来的是生化武器吗?
    枫叶 回复:
    你找到了生化武气?
  • 2024-05-12 18:49

    这个有什么可怀疑的。让人看笑话。国内著名院士评论,NASA从不出面辟谣,让大家争论研究,顺便做了科普的工作。

    上刀 回复: 赵家驹
    告诉你,很容易实现,而且现在绝大多数航天强国都能做到,但这样的做法根本没有意义,现在的卫星都是实用为主,谁没事做放着玩?
    赵家驹 回复:
    美国在70年代就放飞了旅行者号深空探测器,放到现在还没有第二个国家能实现
  • 2024-05-12 20:32

    作者,好好的解释一下这几个现象:1、月壤动过之后有色差;2、月壤含“水”及成因;3、国旗材料的选型。

    用户10xxx21 回复:
    你得自证知道么?微量检测技术数据与米国佬公布的所谓样本数据比对得出样本来源地点,这里面的前提就是米国佬是真实月壤样本。看懂了么?没写过正经的工科论文吧?[抠鼻]
    用户10xxx21 回复:
    连我说的意思都不懂,就知道看证是吧?冷知识,作为专家库成员,评审委员会专业组长,没人在工作中看本人证件。无知外行跳出来现眼么?[抠鼻]
  • 奕俊 49
    2024-05-12 18:35

    上太空是真,登月假到不能再假,又是人,又是车,又是几百公斤的土,现在需要验证机器降落,还落不正常(萝卜头阿三是美国测控的),居然连续几次载人登月[吐舌头咯]

    qzuser 回复:
    这个作者挺扯淡的,说是科学界没人质疑,事实上前苏联和现在的俄罗斯的很多科学家发文质疑过
    南宫锦华 回复:
    [得瑟]为什么登月船员不肯按着圣经说到过月球呢[笑着哭],
  • 2024-05-12 23:20

    你看,我说吧,你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喷子们不听,拿出什么证据来,喷子们不看。就算重回静海,站在阿波罗登月舱旁边,喷子们也会说这是好莱坞特效。如果嫦娥胆敢拍摄诸如登月车等证据,那嫦娥就是汉奸

  • 2024-05-13 22:23

    质疑难道有错吗?你可以阐明自己的观点,但不要扣帽子。美国说华为产品不安全,你没站出来说两句,爱国不是喊口号,要有实际行动。

  • 2024-05-12 18:13

    这与爱国没关系!也不是恨美国而否认美国登月,我们只追求事实!

    可爱到爆炸 回复:
    当年不重要,因为苏联相信就行了。现在很重要,因为我们也去了,政治可以龌龊,但是科学必须严谨
    s53444441 回复: 可爱到爆炸
    现在重要的是美国跟不跟,咱不用管它之前咋样,只要他现在跟着上就行[得瑟]
  • 2024-05-12 22:24

    别人提出异议就被你上岗上线,各种帽子的乱扣,用心歹毒,你以为这样就封得住大众的口吗。

  • 2024-05-12 21:57

    毫无说服力。美国登不登月我是不感兴趣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是我讲求的是一个客观,事实求事,大家有权利知道真相,而不是被蒙骗。上面美国五十年来不再造假了,我想问,既然世界认为美国登月了,为何还要造假?如果为登月再造一次假,那么现在造假的难度大了,因为大家的见识广了,最好的办法是保持沉默。至于科学家不作声,这也很好理解,一来世界舆论在美国,二来以美国的强势,科学家没蠢到拿自己生命开玩笑,证实了又如何?可能还给自己带来不测。三是在主流面前,偶有发声,也不被大众的认可。四是看过皇帝的新装吗?因为这些科学家也不敢百分百肯定美国没有登月,毕竟政府是有权威性的,贸然否定可能会让人贻笑大方。作者的论证就这点了吗?确实让人难以信服。或许作者的智慧也就只能领会这些了。

  • Jm 24
    2024-05-12 18:15

    真的假的毫无意义,凭美国的尿性就是上了百次。也不会对我们有帮助。让实力证明美国只是赶上了我们一个从大病初愈。恢复身体的一个时代。让他它把握了一个机会,当然这种机会在将来对我们来说有的是。但西方国家机会⋯。

    可楽 回复:
    登月就是炫技毫无价值[静静吃瓜]
    任我风中凌乱 回复: 可楽
    登月成功,可让别人无尽猜想。我可以建基地。可以用来打卫星,也可以用来打你。你猜我有没有那个技术?你一猜不就输了嘛?
  • 2024-05-13 18:04

    没有一个政府或者组织质疑过,造假之风一开始是老美电影民间之类的自嘲,然后刮到我们这边全是民科在质疑,像极了韩国人的自大自满

    海阔天空 回复:
    哎,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有想法!对不起多长了个脑袋!
  • 2024-05-12 19:51

    美国佬要是觉得有钱赚,早就控制月球去了,就是发现开发成本太大收益太低不值得,反正现在老美地球一哥,等谁开发好了,就动手抢。这就是美国佬的尿性。

    转移风向 回复:
    他一个造假成功推进它成为全球唯一超级大国,你去质疑他是否在月球赚到钱有意思吗?人家真正目的是在地球!利用军事。政治,科技的影响人家一个美元霸权就可随意收割世界财富,比如美债你看美国有那么高额的债务,而人家只是用资本的观念用成千上万张债条来挥祸全球财富供供它运传,(挽句话它能用欠条就有人拿美金低当给他去花,人家还不用自己印美金那么烦)如果有一天他的债务危机破产,将是全球一起承担,段位不一样,怎么解释你也不懂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在太空美国现在有以实力的地位和我们说话吗?咋抢?让美国试试
  • 2024-05-12 20:14

    其实我们信不信是重点,我们大多数否定的人,不是真的想否定这事,而是谁能拿出一个说服人的证据!和相对应的对中国航天的进步越来越不想被人污蔑或者是污染。就是说我们越进步越想超越美国,越进步越不想跟一个假的对象相比较!所以,美国登月的事越来越敏感!!而且,大家疑问确实存在!!哪怕他们今天在上一次天,也不至于这么多少愿意参与进去说真假的事!!总之,无论真假,怀疑是没有错误的。也反应了我们对自己国家航天事业的自豪感!

  • 2024-05-13 18:03

    总有人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提出一些稀奇古怪的言论。世界公认的事,在他们嘴里是假的

    李航 回复:
    [呲牙笑],哎呦,又是公认的了,登月这件事,大部分科学家是没提出质疑,但是他么的也没有几个敢确定说登月成功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哈哈哈,大聪明这不就来了[呲牙笑]
  • 网友 22
    2024-05-13 18:32

    整篇都是否定别人的证据,当然有很多是一些人造的假,但你倒拿些真的证据出来啊

  • 可楽 18
    2024-05-12 20:17

    真假都没用啊?登月成了炫技改变不了人类被困地球的现状,火🔥星貌似有点希望吧,技术太烂上不去。自从火🔥星直升机🚁嘎了后也没听见动静了,估计跟月球比悬了[静静吃瓜]

    可楽 回复:
    哥伦布?如果月球像新大陆美洲1样,也不会在几十年后争吵登月真假了。早住月球上了还质疑啥?[静静吃瓜]
    呵呵 回复: 可楽
    如果月球上全是黄金,这会说不定已经挖空了。啥都没有,资本家也不是傻子吧,亏本买卖哪个肯做哦。但以后真不一定了,我们那手精准落点的返回技术应该吓到脚底下那波人了,他们几十年前吹的那个天基武器,我们可以实现了,后面新一轮航天竞赛应该不远了,就不知道他们的国力和人才储备撑不撑得住了。
  • 碔砆 18
    2024-05-13 22:39

    哈哈,凭什么你主张美国登月成功就是爱国行为,我们质疑就不是爱国行为?再说,质疑美国登月,是民间我们这些网友自发行为,中国政府和科学研究机构从来没有公开质疑美国登月。

  • 2024-05-12 22:30

    放屁,以为你有证据证明美没有造假!诺曼底登陆前美不完美地制造了一个假登陆点,美星球大战不是假的吗?你敢说美不敢造假!

  • 2024-05-13 19:00

    其实没必要争论这个,我们国家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我们相信我们的国家在不久以后会载人登月的,美国登月是50年前现在不敢去了,我们应该欢迎其他国家竞争。

  • 2024-05-14 10:00

    皇帝的新装

  • 枫叶 13
    2024-06-17 19:34

    中国月球正反两面4次登月拍的月表视频和照片,都是硬土表面,和地球地表相似,而美国6次登月,视频和照片的月表都是厚厚的灰尘,像水泥灰,这根本不是自然形成的。就拿地球来说,你在室外能找到这种厚厚、蓬松的水泥灰地表吗?自然条件下不会形成这种地表。除非是刚刚火山喷发的火山灰。

  • 大海 12
    2024-05-12 20:07

    你说了不算,让事实证明。再等等,以后会真像大白的。美国政客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新冠到现在还弄不清是怎么回事?

  • 2024-05-12 23:30

    其实我真的相信美国登月了,但我说服不了自己,为啥他们能说出两国登的不是同一个月球员这种话,而且登月的宇航员无一人敢对圣经起誓;直播说明美国50年前有比5g更先进的传输设备,这么多年美国人的尿性还能给5g骑着?不过说回来,确实他们是否真的也与我们无关。

  • 知矣 12
    2024-05-12 18:38

    抛开***不谈,你是小仙女吗?[得瑟]

  • 2024-05-12 21:13

    我只问无线电传输和卫星传输有没有时间差[捂脸哭]杨利伟和北京通话我听到有央视主持人说有延时!那请你解释一下我的问题

    用户10xxx89 回复:
    有时间差,可以去找一下原人电视直播
  • 2024-05-12 22:38

    哇,看看评论区这一大帮的,让我想到一句话:没文化,真可怕!

    用户11xxx12 回复:
    实事求是
    Synthetic Life 回复:
    确实!
  • 1593 11
    2024-05-13 00:36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2024-05-13 17:41

    质疑怎么不行?就是没上去过,我国也会循序渐进稳妥推进

  • 2024-05-13 18:32

    先站在道德制高点再来评判天下质疑的人。登陆月球,相信大部分人不会质疑,但至于是否载人了,的确难说。以当时的条件,的确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而且航天员的反常举动让人深度怀疑……

  • 海鹏 10
    2024-05-14 11:24

    探讨真的假的意义不在科研,而是在国际博弈。如果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假的,那就是狠狠把美国在世界形象降低,中国成了第一个载人登陆月球的国家,能证明国家科技实力,能吸引到很多外资落户中国。所以你说美国真假不重要,我不同意。证明他造假对我们很重要!

    永无止静造型师 回复:
    是的,以理性说,不敢直接说它就是假的 但如果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国家博弈的立场,我就得质疑它是假的
  • 2024-05-13 19:03

    我都没怀疑过是假的(他们说什么我就听到什么),我也没说过是真的(我没法验证)。

  • 2024-05-13 00:06

    小便在哪领钱带我一个

  • 2024-05-13 18:05

    现在关心的是嫦娥6号能不能拍张更高清的图,证明美国到底登没登月[抠鼻]没图没真相,而且美丽国50年前宣称登月成功不管真假,全世界都信了,美丽国确实是得到了很大利益的,也难怪大家现在怀疑[得瑟][得瑟][得瑟]不过以国家层面考虑,拆穿美丽国似乎对我们没什么好处

    美好人生 回复:
    嫦娥六上去后航天总师在采访中说经嫦娥扫描后没有发现当年阿波罗登月的那些东西!美载人登月就是假的!斯诺登多年前也爆料美载人登月是精心策划的骗局!
  • 2024-05-13 17:54

    美国人登月本身就是个笑话和骗局

  • 2024-05-13 20:48

    我是理性怀疑的,你信不信没所谓,至于说为什么后来不做假,这不是太简单了吗?苏联空间站都有了,想再神不知鬼不觉就说我成功登月了。就像现在那么多卫星在看只能是真的,假的真不了。而且时间线太不真实,从苏联人第一次上太空到美国登月只用了9年!苏联第一个人上太空美国跟,苏联第一个出仓美国跟,美国一直只会在后面跟![笑着哭]至于说否定是降智?什么人说的?是什么人定的?这是不是心理暗示不能否认?这又是为什么?否定并不是没意义,像我国不是也说想30年登月吗?要理性,不要想着几十年前美国就行自己都行,很难说美国不是骗子!毕竟美国从小布什开始叫2024年重反月球,20年过去了,美国还只是在说迟点2030年前应该可以!

  • 2024-05-12 22:39

    丑国

  • 2024-05-12 22:25

    登月应该没疑问,载人登月,非常值得质疑!

  • 2024-05-12 21:02

    看你就像个2比

  • 2024-05-13 20:46

    现在没有人喜欢听真话。你说美帝自行车都不会造大家才觉得过瘾。

  • 2024-05-14 14:36

    你这不找骂嘛?你知不知道,只要一个国家强大了,他是要吃肉的,不要说为什么?这是定理,你还好意思说爱国?就算是真的,你的文章里面也得持怀疑态度,这是基本的

  • 2024-05-13 18:16

    美国登月是真的,可是这关我屁事?我奇怪的是最急于证明的不应该是美国人吗?为什么总有人比美国人还操心

    可爱到爆炸 回复:
    长跑比赛,拿冠军的现在被怀疑服用了兴奋剂,你说拿亚军的应不应该关心?
    李航 回复:
    😊,你怎么知道美国人不操心,看看外网的舆论,就是美国人自己提出质疑了,美国航天局才出来解释了,但是说的全是废话
  • 2024-05-14 13:58

    说了半天不知所云!

  • 2024-05-18 07:52

    中美争霸之势已起,无论这两国主观上愿不愿意去争霸,客观上都已卷入其中,逼美国再上月球,是符合中国国家利益的,凡不逼美国的行为,近似卖国

  • 2024-05-12 22:30

    美国一切都是假的,我们技术才是遥遥领先的

  • argo 7
    2024-05-13 00:33

    个人觉得69年载人登月完全是为了政治目的,大漂亮搞愚人节表演的可能性很大。后面有没有登上去不好说,后面如果准备充分也有可能真登上去了吧。

  • 2024-05-12 22:24

    真也好,假也罢,就想知道有谁见到美国人说瞎话时脸红过?

  • 2024-05-13 22:23

    说一下美国登陆月球的坐标吧!不要光口嗨!

    用户10xxx89 回复:
    自己搜索一下就出来了
  • 2024-05-13 18:27

    其实 说美国登月造假不是别人说的,是美国人自己先说的,记得以前有部美国电影就是说的登月造假的事。

    海阔天空 回复:
    小编说这只是人家的自嘲,,,别人可以你不行额!
  • 2024-05-13 17:35

    有一个理由,就是拖垮苏联。

  • 2024-05-14 09:39

    别洗了,为了五毛钱这么拼命值得吗?

  • 2024-05-13 20:39

    美国人都没急,你急什么?

  • 2024-05-15 14:02

    美国登不登月跟我们有半毛线关系

  • 2024-05-13 00:37

    你的啵的是啥你知道吗,

  • 2024-05-12 22:41

    你还真是闲的[笑着哭]

  • 2024-05-13 01:50

    信你个毛

  • 2024-05-14 03:16

    我只相信我的判断,第一,你先证明你说的是对的,第二,其他人证明什么5g6g,土壤,喘气是正规渠道听来的,有依据的。再来判断是非。一群人都以为自己看到的是真理,呵呵,人云亦云就是你们,都觉得自己很牛逼,掌握了真理,掌握了真相。

  • 2024-05-13 22:29

    媒体质疑是賺流量的,经常凭空造出低级的东西按到美头上,然后引起没脑子的人的口嗨,让更多的人知道美太了不起。因为,美登月如果是真,那太伟大了;如果是假,就太高明了。无论怎样美一点儿不亏,还增加了声望。

  • 2024-05-13 19:52

    何必当真,大家都是闹着玩,只是有些人玩过了头

  • 2024-05-13 18:37

    要想证明真假是最简单的事情,只要今年能上去就行(咱也不用说这个月)

  • 2024-05-19 13:38

    辟谣应该是NASA做的事,质疑也是普通人的权力。你也别跟着起哄,你可以认为是真的,别人质疑也不能说就是错的。既然大家都是猜测,无分高下

  • 2024-05-21 20:17

    美国自己都不说当年登月是真的了。撒一个谎,需要100个谎去圆,圆不了了,直接不圆了!!

  • 2024-05-28 15:35

    扯淡!照片上不过几个像素点,怎么就证明美国载人登月了?有登录遗迹就是人也上去了?屁话一大堆,全世界质疑的问题是一个也没能解释

  • 2024-06-10 23:59

    “时至今日,没有任何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否认或者质疑过美国载人登月的事实”。就凭这一句话足以看出你是一个无知、偏执、片面的人,你的脑子已经被先入为主的虚假信息塞满了大脑,以至再也装不进一点点客观的或者是质疑的信息。最早质疑美国登月造假的正是欧美自己的科学家及学者,从八十年代初的飞蝶探索等相关杂志上已经读到了旗帜飘动、光影不对,拍摄角度等等问题,后来好象沉寂了,直至我国开展嫦娥工程后,美国人到底有没有真正登月才又成了热门话题,这很正常也很客观,信与不信都大有人在,本身就是客观的科学精神。现在问你,你能举例证明世界上任何一个真正的科学家肯定过、赞扬过美国载人登月的事实吗?能证明请提供名单证据,如提供不了,那反过来却好证明你的观点是错的,是伪命题。至于我国航天局的观点,也是根据已知的信息而认定,到底正确与否,等我们真正载人成功登月后,相信会有真正的、客观全面的正确结论。(我国除了欧阳院士公开肯定过之外,也没见有其他科学家公开肯定过)。

  • 2024-05-12 23:14

    你就直接回答计算机,通信,摄像,返程技术,人体保障等关键技术相对于今天咋实现的就是了,其它不需要你去舔

  • 2024-05-12 23:16

    但你也没证据呀

  • 2024-05-13 04:11

    俺是河南的,俺没上过学,俺没文化,俺不想听事儿,俺就想问你,你丫爱不爱国!你不爱国就不配吃俺们中国农民种的食儿。[点踩]

  • lltz 5
    2024-05-12 20:53

    没有一点证据

  • 2024-05-12 17:41

    [得瑟]嗯,行吧,你说真的就真的吧。到底是不是真的美国佬自己心里最清楚。反正我们已经计划好2030年之前实现载人登月。美国佬真不真已经不重要了。美国佬大概率对登月没什么兴趣,我们自己搞好月球基地就行了。

  • 2024-05-12 18:15

    美国人的话信一半,留一半!

  • BBX 5
    2024-05-12 23:01

    要是马斯克早出生几百年,美国人早登月了,人工Ai只能画个图,确确事实轻轻松松登月自由

  • 2024-05-13 00:52

    那么为啥送给荷兰一块假月岩,成分就是在地球上的石头,连个陨石都不是?好歹给我们一克陨石渣渣

  • 2024-05-13 00:26

    精美分子

  • 2024-05-14 06:31

    是登月了,但有没有上人就不知道了[笑着哭]

  • 2024-05-14 11:27

    不粉不黑,理性分析,按事实说话反正真就是真假的永远真不了,一切交给时间证明吧

  • 2024-05-14 10:11

    机器登了月=宇航员登月?今年高考题目之一[得瑟]

  • 2024-05-19 07:14

    讲了一大堆废话!既然美国已经登月N次,登月仓登月车应该还在月球,上去找就知道真伪,别告诉我全部腐朽掉!三哥的月船3,躺在月球,别说几十年,上千年之后,人们还可以看到它仍然直挺挺的躺在那里

  • 2024-06-06 22:29

    看完了,觉得你挺贱的,也挺可怜。美国科技领先,我们都承认,但我从来没相信他们的人去过月亮!两码事!是你太过敏了!

  • 2024-05-14 17:49

    我们只管努力向前,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 2024-05-15 06:56

    为什么不能质疑?谁能证明美国人登月了?

  • 2024-05-15 10:26

    几号所有美国人吹的牛都是中国实现的…

  • 2024-05-16 06:40

    那个时代的米国技术上不掺假,现在的米国主力火箭除了马克斯家的以外都是60,70年代投入使用的,那是米国佬航空航天急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就像今日中国发个登月探测器一样,成功是水到渠成。

  • Zozo 4
    2024-05-26 06:44

    这大聪明,啥证据没有,就无脑说是真的。科技发展了,材料先进了,通信进步了,现在咋不行了

  • 2024-05-26 20:24

    你那么懂,那我说几个疑点你反驳吧:1、为什么直播中上过月球的几个宇航员不敢对着他们的圣经发誓上去过?难道去了那里丢人吗?2、你说拍到了什么车啊什么的,你想过没有?分辨率7米的概念!也就是7米大约就是一个像素点,那个车啊这些东西有多大?凭这几个小小的像素点你就能判断是车?3、脚印不一样说加了个护套,难道土星火箭载重无限?想加什么就加什么?那那么冷的环境他们竟然不在摄像机外加保护套,那么相信相机顶不住住的可能性比脚印还重要性还不如?4、土星火箭图纸被烧了,现在连登陆资料都没有了,你想过没有,那时候电脑不过关的情况下,那么多的的一系列蓝图要有多少吨记?都需要放多少个房间?都没有了?5、没有试验过,一次性的都成功了,当然,除了那个半路跑回来那个,而且还没有死,你觉得可能吗?它们现在那个上去就歪了,他们那时候是怎么保证上去了还是对天的,因为还要把返回仓发射回来。6、返回仓回来一点烧灼的印子都没有,那时候的涂层那么牛了,现在反而不行了?配方又烧了?7、那时候的模拟信号就可以清晰不卡顿的直播了,那还要数字的做什么?还要5G做什么?就小说这几点,你反驳我看看

  • 2024-05-28 09:09

    就说一点登月的宇航员不敢发誓自己登月,这算不算专家

  • 2024-06-04 10:19

    如今美国为何无法上月球???

    用户16xxx72 回复:
    无法返回,就拿不到月亮的泥土
  • 2024-06-04 06:13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2024-06-09 14:43

    别太较真,反正美帝登月就是有诈,先过个嘴瘾再说嘛

  • 2024-06-12 21:25

    60年代美国🇺🇸佬登月球谁信呢?三点问题就知道真假了?第一个通信设备落后(3.8万公里)有信号吗?第二个(太阳能发电什么时候发明的?)第三个就是照相机十视频的资料能发出来吗。(3.8万公里)全球的高铁🚄什么时候发明的?60年代的科枝有那么发达吗?我佩服美国🇺🇸“好莱坞影城”摄影技术也太差了?

  • 2024-06-13 13:33

    中国从嫦娥三号开始到嫦娥六号,在月球正反面各登陆两次,四次登陆地点都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四次登陆的地面月壤地质状况都相同。美国共载人登月六次,六次地点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地面月壤地质状况都相同。而中国登陆点跟美国登陆点的月壤状况完全不同。那问题来了,谁是真登月谁是假登月?当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之后,剩下的即便是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是唯一的真相:中国美国登陆的不是同一个月球。

  • 2024-06-13 11:41

    他登月应该是登过的,但是否载人就有比较大的质疑,就是因为我们现在计划载人登月,知道这里面的技术难点有多少,相对于科技远落后于现在的60年代而言,要实现载人登月是有多么难 你现在说的也只是说大家要理性看待载人登月的真实性 你直接定义为真实 而不是解释一下网有所质疑的各个点,比如天地通话的延迟等等 毕竟以当时的国际形势政治立场,造假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你坚持说是真的,但整篇文章却没有科学的方式解释大众所质疑的地方 一个事情要有理有据才能让人信服,而不是你说了是什么就是什么

  • 2024-06-14 20:48

    1957年苏联发射了人类的第一颗人造卫星。1961年,美国宣布阿波罗计划,1969年载人登月成功。1976年,苏联和平号空间站开建。1993年,美俄欧洲等16国联合建造国际空间站

  • 2024-07-07 14:05

    美国是否登上月球,都不关我了事。

  • 666 4
    2024-07-12 17:17

    关键是高风险 登那么多次 还都是成功了

  • 2024-07-15 17:56

    我看到标题就骂你

  • 2024-05-14 13:39

    竟然用直播卡顿来质疑美国登月,你知道直播用的什么信号吗,经过几次传输传送到地球?估计只知道国内娱乐节目信号不好会卡顿。

    有熊国有熊 回复:
    估计也就初中水平

姿势分子knowledge

简介:知识不会,只是姿势不对;科学凡此种种,用人话才能听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