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世预赛出线形势基本明朗,对阵叙利亚,不是打平出线,是打输也可能出线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2021-06-12 21:51:18

世界杯预选赛踢到这个阶段,形势趋于明朗了,很多难算的题也有了答案。

1、各组第二名分析

不多说,上干货。如下各小组第二名预测表,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出各组的第二名积分情况(独家整理)。

各小组第二名积分预测

因为要扣除最后一名的积分,上表中,扣除积分的国家应该如下:

A组:关岛;

B组:中国台北

C组:柬埔寨

D组:也门

E组:孟加拉国

F组:缅甸或蒙古(最后一轮确定)

G组:印度尼西亚

H组:朝鲜(已退赛)

2、积分排名、出线分析

把最后一轮中国VS叙利亚的比赛结果按胜、负、平进行分别排名(按积分),结果如下表(独家整理):

积分排名表

可以看出不管是中国VS叙利亚之战结果如何,中国队基本都可以出线了。

可能有人说,最后一种情况,中国、约旦、黎巴嫩积分相同,是否存在净胜球的劣势?

下面也对三队目前的净胜球情况也作了如下整理(独家):

净胜球比拼

通过分析可以看到,中国队如果在马尔代夫对阵中,多进球3个净胜球以上,末轮小输也基本可以保证出线,所以出线形势是很有利的。

极端情况:中国队小胜马尔代夫甚至不胜,那中国队的积分又变得危险了,虽然马尔代夫实力不强,但是千万不能小河沟翻船!!

拿下马尔代夫以后,就可以心态轻松地和叙利亚死磕了。叙利亚这次放出大话,要战胜中国队,这是个善于损人不利己的国家,从撺掇亚足联改变比赛场地,设置障碍,又放话不更改赛程,这次预选赛处处针对中国,中国应该拿出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出一口气。

其实归根到底,这次应该感谢的还是阿曼,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了黎巴嫩,相当于一脚把中国队踢进了12强。

3、12强赛简要分析

中国队进12强有望,那下面看看12强的球队。

目前可以预测出线的球队(包括确定的、积分优势明显的):日本、韩国、叙利亚、澳大利亚、越南、中国、阿曼、伊拉克。

待定的是:乌兹别克、伊朗、阿联酋、沙特。

到时,这些球队按世界排名进行分档,最终分为A、B两组,组内排名前二的球队,直接晋级,两个组第三名附加赛争最终的0.5个名额。目前世界排名(独家整理)。

世界排名

亚洲共计4.5个名额(卡塔尔除外),其中日韩应该可以保证出线,剩余2.5个名额。

分档以后,中国队可能遇到的对手分析:日伊其中之一,韩澳之一,沙伊(伊拉克)之一,阿联酋(应该可以避开了)、叙阿(阿曼)之一,乌越之一。

所以很有意思的是,12强赛,中国和叙利亚很有可能还有碰面的机会。

可以预测,如果日韩同组,基本上这个组就是死亡之组了,实力多强只能竞争0.5个名额了。

别问日本能不能出线,实力决定的。

别问韩国能不能肯定出线,1986年到现在,韩国还没有缺席过。(独家整理)

世界杯亚洲出线球队

以上分析,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整理不易,多谢观看,欢迎收藏关注!!

31 阅读:67944

评论列表

枫哥

枫哥

51
2021-06-13 07:21

nnd,整天分析打平打输都能晋级,为什么就不能鼓励他们打赢呢?来人,把这个扰乱军心的人拉出去斩了。

黑糖 回复 现在的喷子真多 06-16 00:17
现在这样照样是没戏,去了12强,每支球队都是国足劲敌克星,害[笑着哭]

现在的喷子真多 回复 06-15 17:02
你这样分,东亚,国足这么下去毫无出现可能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0
暴躁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0
2021-06-13 13:02

叙利亚都打不赢,进12强赛有意义吗?

楚风 回复 06-15 13:51
失败也是人生的必然经历,不因为失败而不去努力了。

用户17xxx33 回复 06-15 16:45
所以12强赛一定是要去的,哪怕去了输个底朝天,也得去。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5
不知道

威Z天接班人

威Z天接班人

19
2021-06-14 19:25

还是女足争气[鼓掌]

威博za cdbvdf

威博za cdbvdf

19
2021-06-14 17:07

一下对抗强些的队试试看?老与比自己差的队比赛,没什么好吹的。

AAA涛声依旧

AAA涛声依旧

16
2021-06-13 15:38

不凭真本事,完全靠算。这样的国足⚽️,是没希望的

用户64xxx68

用户64xxx68

13
2021-06-13 10:12

妈个巴子,天天这样算来算去的,有意思吗?

葫芦娃 回复 06-15 11:55
可是你还是点进来看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1
无语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葫芦娃 06-15 14:54
好多人都这样,看着玩着骂着。

蜗牛没有了壳

蜗牛没有了壳

13
2021-06-13 08:58

叙利亚队这么猖狂,灭灭他的威风!看他以后还有小动作嘛。

[捂脸]如影随行[捂脸] 回复 06-14 18:41
国猪有那个本事么?

汾酒搬运工 回复 [捂脸]如影随行[捂脸] 06-16 02:51
遗憾的告诉你,有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5
对,让丫付出代价!

用户75xxx29

用户75xxx29

7
2021-06-13 23:18

一支整天靠运气,算小分没有硬实力的球队,去12强也是垫底,进世界杯简直要靠奇迹中的奇迹,散了吧!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3:54

寒星

寒星

6
2021-06-13 05:31

错误太多

孤鹰 回复 06-15 18:29
按我的理解,最高分应该是理论上可以拿到的最高分数,再写个预测分,这样比较合理。比如伊朗,理论最高12分,预测比分打平,预测分数10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2
比如呢?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孤鹰 06-15 22:11
没事,谢谢你的建议。感觉你也是自身球迷,以后欢迎多聊下。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6
2021-06-13 07:58

说这话就是没上进心。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6
2021-06-14 02:23

82年新西兰也是属于亚洲区

那也不一定 回复 06-14 10:12
当年叫“亚大赛区预选赛”。

紫洋

紫洋

6
2021-06-13 23:19

既然是理论上,约旦为什么不能11或13?黎巴嫩虽然已经输了,但你这是赛前分析,它为什么不能是11或13?

紫洋 回复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06-14 00:35
D组乌最高12分排第二?[笑着哭]沙特第几?错误百出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3:53
不能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5
2021-06-13 06:59

黎巴嫩VS韩国,约旦VS澳大利亚,韩澳两国己出线了就怕他们出工不出力,有爆冷的机率,最起码要和叙战平才保险

师兄

师兄

5
2021-06-13 04:41

啥也别说了,吹啥呢?过2天就是6.15国足惨案日[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87xxx81 回复 06-13 08:17
惨案纪念日

莲塘广场

莲塘广场

5
2021-06-13 03:07

那就打输吧

高凉人家

高凉人家

5
2021-06-13 09:05

我就是看到,其,中日韩应该可以保证出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5
来断句来了

69弈生

69弈生

5
2021-06-13 08:35

40强如果放在高考前,考生数学成绩定会提高一大半。

莫如贤 回复 06-14 13:26
韦神就是看中国足球练就的!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6
你这看热闹呢

洋洋の意

洋洋の意

5
2021-06-13 09:21

韩国都出线了,就一定赢黎巴嫩????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2
你的意思就是放水吧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3
对,真赢了

马特莫

马特莫

5
2021-06-13 09:28

输了也可出线?那全上替补算了让主力留着力气打12强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1
12强早呢

用户61xxx83

用户61xxx83

5
2021-06-13 19:06

以前从亚洲只有2.5票开始到后面4.5票,都是为了最后出线的概率算来算去,现在竟然为第二阶段预选赛的出线可能性算分数了[汗]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8
老球迷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5
2021-06-14 08:02

再输叙利亚的话,有何脸面进12强?更有何能力冲出12强?如此进12强,有何意义?

那也不一定 回复 06-14 10:14
不参赛最有意义,是这意思吧?

小百姓

小百姓

4
2021-06-13 08:02

有点志气行不?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4
2021-06-13 14:29

真有才,都是争前三,咱们是拼力争前十二,还的劳烦一帮数学家费力,辛苦了!

星哥

星哥

4
2021-06-13 13:57

找借口,输吧,多正常啊

Africa Li 亚非

Africa Li 亚非

4
2021-06-13 19:04

我相信这帮队员做不出之前的那些队员的那些事,比如1:5输泰国二队。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8
那个时候好像是想联手做掉卡马乔的意思。

弥水春风曹兆辉

弥水春风曹兆辉

4
2021-06-13 06:15

那就输好了,省的到了12强场场零蛋

忠逆

忠逆

4
2021-06-13 09:06

媒体是在害国足,打不赢叙的国足,最好不要进入下轮,进入,也是献丑。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4
不合适

叫我机智陈哥哥

叫我机智陈哥哥

4
2021-06-13 14:16

那帮垃圾除了把球往回踢还会什么?在它们那装水的脑子里根本就没有进攻两字,也不会,脑袋上也没有脸,因为它们都不要了。

James

James

4
2021-06-13 19:28

韩国,日本,伊朗,沙特,澳大利亚

反正也干不过一楼

反正也干不过一楼

4
2021-06-13 16:19

每次国足不都这样吗?形式好点就大吹特吹,然后赌狗疯狂下注,最后个个上天台。这次出线机会很大,出线之后肯定各种报道,国足血赚,接着明年小组赛谁都踢不过那种,国内就开始各种骂,年年如此届届如此。

反正也干不过一楼 回复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06-13 22:38
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赢了几场鱼腩队就猛的吹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52
我倒是觉得,出线也没必要吹,真正的考验是和12强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反正也干不过一楼 06-13 23:53
吹得越高,摔得越惨

庄太易

庄太易

4
2021-06-13 11:07

没什么戏,亚洲四流打法、二流身体、三流技术、四流团队,运气再好也没用,毕竟运气首先要技术支撑,除非加盟三名强大外援,还得极低失误。

曲径通幽 回复 06-13 16:25
九流财判 十流猪协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4
别说的一无是处

帮赞

帮赞

4
2021-06-13 16:56

屎届杯,不是打的是计数就可以去踢[吐舌头咯]

独角仙

独角仙

4
2021-06-13 20:43

进12强了,世界杯是去不了的,但是是个搅局者,国足是神精病,12强里你不知道可以赢谁又可以输谁,输多少,所以最后出线的还要在国足上捞净胜球。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1
12强里也有不咋地的

宋青书

宋青书

4
2021-06-13 15:52

朝鲜都进了两次世界杯[汗],而中国。。。

那时花开

那时花开

4
2021-06-14 08:48

别感谢这个感谢那个了赶紧多归化实力外援吧现在几个实在实力有限!

开心过好每一天

开心过好每一天

4
2021-06-14 00:06

天天算这那,打赢了硬气出线不香吗?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4
2021-06-14 08:08

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投机取巧,

一百个梦九十九个你

一百个梦九十九个你

4
2021-06-14 08:50

马尔代夫都和中国都踢完半个世纪了?还在这里说个锤子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4
2021-06-14 11:46

进了12强也是陪衬[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4
2021-06-14 17:47

不要总想着压着分出线[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4 17:51
哈哈,可能让国足这些年闹的吧

星云

星云

3
2021-06-13 09:26

靠别人永远靠不住,千万不要掉入打平出线的陷阱,而影响发挥,全力争胜!如果连对叙利亚都患得患失,怎么走向世界?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2
当然了,赢不赢都要死磕叙利亚,没什么说的,凭他们做的这些龌龊事!

陈ReLax

陈ReLax

3
2021-06-13 08:46

必须打赢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6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
2021-06-13 05:47

为什么要输?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3
这里分析的保底的情况,当然要争取赢球了

南方

南方

3
2021-06-13 11:30

又开始为输球找借口了,算来算去,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做好自己就行了,这样算,有意思吗?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3
别说那么容易。

奋斗

奋斗

3
2021-06-13 18:05

那我们可以故意输一把试一下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9
哈哈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3
2021-06-13 17:57

乐观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9

山人行

山人行

3
2021-06-13 12:04

这标题真没志气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8
好吧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3
2021-06-13 06:27

黎巴嫩平或胜韩国呢,积分11分以上了,中国能出线吗?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2
不看好,黎巴嫩输的概率大

空白格

空白格

3
2021-06-13 17:52

回家吧!一天不想着获胜,就想着算分!真恶心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9
!!!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3
2021-06-13 10:41

这种滞后的分析文章还好意思列为头条美其名曰独家整理发出来?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0
分析的是事,不愿意看略过啊。

蛋炒西红柿

蛋炒西红柿

3
2021-06-13 15:36

也只是12强啊!不是晋级世界杯正赛啊!!不要忽悠喔

大虫

大虫

3
2021-06-13 17:59

悲哀!看来又软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9
软不了

用户78xxx68

用户78xxx68

3
2021-06-13 19:47

输叙利亚出线太耻辱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7
说的是保底,赢是要争取的

木木

木木

3
2021-06-13 22:25

连叙利亚都打不赢的话,去12强也是最弱鸡的一个。等被虐。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3
2021-06-14 08:27

国足,一切皆有可能!乌兹别克,阿联酋,伊朗,约旦全胜,国足输球就淘汰![得瑟][笑着哭]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3
2021-06-14 07:56

这个帖子给数学不好的看看不错

康有财

康有财

3
2021-06-14 12:59

打叙利亚打平或者输既使出线,就是失败,既使出线了也是去丢人现眼,只有全取三分才叫真出线,12强赛才有希望进世界杯

淡定

淡定

3
2021-06-14 14:33

国足和国足评论,能不能向中国女排那样,带来一点正能量???

MEMDRJ

MEMDRJ

3
2021-06-14 11:54

没看内容,这是为准备输在背书[呲牙笑][呲牙笑]

绿欣

绿欣

3
2021-06-14 20:20

珍惜生命远离国足

ppaa720520

ppaa720520

3
2021-06-15 10:57

就不能赢啊?非要去算来算去的

Myth

Myth

3
2021-06-14 19:27

一定要灭了叙利亚,不为别的,只为解气!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4 21:28
没毛病。

怼我的是猪儿

怼我的是猪儿

3
2021-06-15 03:39

打输能出线!大国足肯定输!就是这么有出息!

忍人不忍能人不能

忍人不忍能人不能

3
2021-06-14 19:54

伊朗怎么就最高10分了?明摆着12啊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4 21:27
你是没好好想,伊朗12分的话,他还可能第二吗?不就是小组第一了吗?

伯纳乌球童

伯纳乌球童

3
2021-06-15 13:16

能不能分析一下怎么样可以夺大力神杯[呲牙笑]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5 14:53
算了,就嫌弃;有些人,不算的时候,他还想知道。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3
2021-06-16 02:32

已经出线了,不用算了

菩提本无树

菩提本无树

2
2021-06-13 10:19

男足当自强…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0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1-06-13 09:00

每次都算小分!这次不用看别人脸色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5
有一些主动权

得鱼

得鱼

2
2021-06-13 11:09

分析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3
没毛病

财哥

财哥

2
2021-06-13 12:52

为什么日韩每届都能出线想想吧?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5
确实值得深思

。。。。

。。。。

2
2021-06-13 04:16

我买的马儿代夫2-0中国队 有毛病吗?

回锅肉 回复 06-16 00:37
肯定是你脑子有毛病

斗鱼 回复 06-16 04:13
你是病的不轻啊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3
没毛病,你得多恨国足

羽扇

羽扇

2
2021-06-13 09:10

分析的头头是道!点赞[点赞]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4
谢谢,看来有懂的和关心的

逸样东升

逸样东升

2
2021-06-13 07:58

我相信全亚洲都在帮中国队出线。为什么?PK掉一个强的对手,帮一个送分童子,岂不是很划算。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0

静以致远

静以致远

2
2021-06-13 09:14

打叙利亚这种小学生级别都可能会输?!那国足解散算了,丢人显眼!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3
不容易的

笑咪咪

笑咪咪

2
2021-06-13 12:19

国足终于进步了,最后一轮输了都能出线,赞一个![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6
进步了

tb93498873

tb93498873

2
2021-06-13 20:47

劳资只关心12强能不能跟韩国、澳大利亚、越南、分一组、再赢韩国一次就行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1
那李铁可niubility了

浴火重生

浴火重生

2
2021-06-13 15:27

写那么多白写,约旦分算错了。

浴火重生 回复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06-13 17:23
约旦分值牵动几个组第二的神经,命有一半在袋鼠那里握着。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6:13
没计入新比的那场0:0,其他有毛病吗?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浴火重生 06-13 21:50
本来就是

百鸟朝凤龙胆枪

百鸟朝凤龙胆枪

2
2021-06-13 17:26

天天算卵子,出线又能昨地,还不是洗了睡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50
!!!

黄尾鱼

黄尾鱼

2
2021-06-13 23:17

又在哪里瞎分析评论[笑着哭]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3:53
当然了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2
2021-06-13 16:41

无不!无聊看个比赛也象做数学题?就不能放松一下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51
请吧

用户65xxx18

用户65xxx18

2
2021-06-13 19:58

输了12强也别去了,去了也是丢脸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3
这么怕吗

用户78xxx08

用户78xxx08

2
2021-06-13 19:29

归化归化归化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8
多来点黑又硬吗

夏尔

夏尔

2
2021-06-14 10:54

分析数理上不够缜密,但做了这么多,也算有苦劳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4 13:49
预测的事情,本来就没法缜密,只能取大概率走,不然预测一顿,没结果。

不再犹豫

不再犹豫

2
2021-06-15 11:19

谁也别算了就是干,必须胜利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5 14:54

江东万人迷

江东万人迷

2
2021-06-15 12:17

记得有一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输给也门。主教练施拉普纳。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5 14:55
是不是从那以后中国队就低落了。

兆泰

兆泰

1
2021-06-13 08:33

归化队员都有了,怎么可能输。必须赢!

用户18xxx81 回复 06-15 10:14
归化了一群过了巅峰期有毛用也就能欺负欺负关岛马尔代夫了遇到实力稍微强些的就拉胯了,连个垃圾叙利亚都能小组第一出线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7
当然!!

无人区

无人区

1
2021-06-13 07:00

真得喷你,谢天谢地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0
你喷得好文明!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
2021-06-13 06:30

黎巴嫩必须输韩国才会出现中国胜平负都能出线的结果

用户14xxx29 回复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06-14 09:37
不是信不信的问题,你既然写文章,就要把所有可能情况全面分析出来,概率即使再低万一发生了呢,足球本来就是圆的,不到尘埃落定那天根本不能确定,最后一轮但凡出线一场冷门都可能左右各队出线形势,你的文章分析不够严谨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1:01
黎巴嫩如果赢韩国,我不太信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用户14xxx29 06-14 10:05
让你这么说,所有可能都列出来,还有什么意义?能说明什么问题,说明存在这么多可能?但是大家不知道哪些更可能?

当雪融化以后

当雪融化以后

1
2021-06-13 12:39

直接说十二强不打也进世界杯决赛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6
你以为东道主呢?

风行无间

风行无间

1
2021-06-13 14:20

黎巴嫩开场就进了,不知道韩国能不能赢回来

风行无间 回复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06-13 15:41
还好韩国反超了,国足躺进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4:35
希望啊,不然土库曼白帮忙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风行无间 06-13 16:09
实力上来讲,赢下来没毛病,有惊无险。

腾飞

腾飞

1
2021-06-13 10:06

以后这些媒体不要看!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0:51
谢谢

俠俠农

俠俠农

1
2021-06-13 21:03

进12强也凶多吉少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1
就看李铁的真正水平了。

驿动的心

驿动的心

1
2021-06-13 20:02

那肯定输了,以后的都输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43
好吧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1
2021-06-13 16:32

如果打叙利亚都不能赢,出线也设用。面对亚洲强队怎么踢??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1:51
12强是九死一生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1-06-13 23:56

分析的很到位[点赞],务实专业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4 10:20
谢谢。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

2021-06-13 11:26

出局只剩理论可能了[笑着哭]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3
哈哈

老虎

老虎

2021-06-13 11:45

自媒体,看来你们闲的蛋疼!争先恐后的炒作和臆想!省省吧!没兴趣你们自媒体的垃圾信息[100]!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2
你说的对,没兴趣,请略过就行了,说个话给自己积点德。

小蚁民

小蚁民

2021-06-13 11:27

实用分析实用干货[点赞][点赞][点赞]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13:13
有懂的,谢谢!

ROCKY

ROCKY

2021-06-13 23:48

包证约旦与黎必败?平局不行?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3 23:52
黎巴嫩已经败了,1:2韩国。现在看约旦了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

2021-06-15 13:05

数学可以,又算出国足出线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回复 06-15 14:53
得,关注点重点吧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痛击时弊的铁豌豆

喜欢对热点的时事发表自己独特的看法,针砭时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