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比外患更可怕?为何美国频频在台海挑衅,我们却始终不反击?

围讯资讯 2023-04-07 08:26:56

谎言说多了会成真理,战略定力时间长了会成怯懦无能吗?

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国人思考的问题,因为此起彼伏的台海危机,已经不允许我们继续“回避”。

从1950年台海危机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宝岛就始终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败的核心利益,更是我们不得不应对的问题。

不过因为彼时的国际社会,美苏两大阵营针锋相对,作为“后起之秀”的我们因为实力相对较弱,得以在美苏争霸的阴霾下“韬光养晦”,并最终获得了相对宽松的发展环境。

然而随着1991年苏联解体,社会主义阵营烟消云散,冷战格局也彻底成为历史。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从“幕后”走到“台前”,接受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全方位的围追堵截。

而宝岛,自然再度成为美国遏制我们的王牌。和冷战时期不同的是,彼时的宝岛不再是美国围堵整个社会主义阵营的前沿,而是美国挑衅我们的平台。

美国深知,因为台湾海峡虽浅,但仍然波浪宽,人民解放军海军依然没有像陆军在朝鲜半岛痛揍美军那样的把握,所以只能“静观其变”。

然而,放到整个西太平洋,宝岛距离我们的东南沿海又近在咫尺,而东南沿海又是我们最繁华的地带,是我们经济的最坚实支撑。一旦中美擦枪走火,与宝岛隔海相望的东南沿海必然被殃及池鱼,一衣带水的福建更是首当其冲,对我们的打击可谓前所未有。

所以,冷战结束以来的美国,尽管不得不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复兴,尤其是海军力量的不断强大,却笃信我们不会和美国在台海将帅见面。

在这样的设定下,美国不仅在宝岛问题上上蹿下跳频繁挑衅,更鼓噪日韩和南海周边的东南亚国家上蹿下跳,使得我们的东南沿海烽烟四起,不得不承受疲于奔命的被动局面。

从历史和现实的种种迹象来看,作为美国所谓“第一岛链”的核心,宝岛的“易主”将直接扭转中美在西太平洋纵横捭阖的局势,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所以,无论是彻底解决祖国统一问题,还是撼动美国霸权,回到我们历史上的地位上,宝岛问题都必须解决,而且一定可以解决。

但问题是,时间虽在我们这边,但美国却从来不给我们时间。作为综合国力鹤立鸡群的超级大国,美国自信能左右开弓,同时打赢两场战争。在中俄两个大国面前,美国更是自信可以“两手都抓,且两手都硬”。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一方面逼迫俄罗斯忍无可忍对乌克兰拳脚相加,更鼓噪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群起而攻,迫使俄罗斯不得不与西方国家不共戴天;另一方面则不断在台海问题上挑衅,除了佩洛西等政客肆无忌惮地窜访宝岛,岛内的跳梁小丑更是公然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到美国三拜九叩地请安,可谓是可忍孰不可忍。

然而,相比于俄罗斯的“战斗到底”,我们却始终“剑不出鞘”,无论美国如何无所不用其极地找麻烦,我们却始终安若泰山。

按照我们的“解释”,这是我们的战略定力。毕竟“技不如人”,就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埋头发展,就算没有“韬光养晦”的可能性,也必须尽可能避免和美国的正面交锋。

在实力与美国相形见绌的情况下,承认不足并不丢人。毕竟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和我们相提并论。

但我们却似乎想和美国龙争虎斗。比如佩洛西窜访时我们的“拭目以待”,岛内跳梁小丑到美国参拜时的“粉身碎骨”,无不彰显了我们与美国及民族败类们势不两立的强硬姿态。

然而,除了声势浩大的军事演习,我们的决心似乎再无半点儿涟漪。以至于很多国家早已经习惯了我们的“得过且过”,我们的所谓警告和威胁甚至成了令人嗤之以鼻的笑柄。

那么,既然没有和美国兵戎相见的实力,又没有和美国狭路相逢的打算,为何我们还要“虚张声势”,并最终“自取其辱”呢?静夜史认为除了美国步步紧逼不得不有所作为的现实因素,更重要的原因在于随着我们实力的不断复兴,宝岛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

毕竟,无论是“上合组织”等广结朋友,还是“一带一路”倡议等大展宏图,我们都在客观上需要一个四平八稳的基本盘。虽然我们有把握确保岛内的臭鱼烂虾们不敢对大陆有非分之想,但美国通过勾结岛内跳梁小丑,不仅让我们无法自由进出太平洋,更不得不随时面临着后院起火的尴尬。

所以,这个延宕了70多年的台海问题,晚统不如早统,只有彻底解决了宝岛问题,我们才能心无旁骛地走出去并在国际社会与美国一较高下。

那么,我们为何始终要保持“战略定力”呢?静夜史认为根本原因在于我们的内部隐患,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

除了一系列损害公信力的各种热点事件,大大恶化了干群关系,严重破坏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的团结局面。静夜史认为最可怕的危险在于,我们和世界的联系太过紧密。

从1978年至今,我们依靠美国主导的国际市场实现了厚积薄发,并在广泛汲取营养的基础上进行再创新。

但从几十年来的发展轨迹来看,我们的自主研发尚有差距,很多领域的对外依存度依然较高。这种经济上“事关筋骨”的问题,比某些祸国殃民的败类所谓的外国存款问题更加可怕。

某种程度上说,在发展出完全独立自主的产业体系之前,我们本质上是没有底气和美国完全摊牌的。

今天的我们,已经不可能和建国30年以来,“心无旁骛”地对外兴兵了,毕竟就算我们不考虑辛苦积攒的海外资产,也必须要为将来走出去做长远打算。

所以,和平统一宝岛,始终是我们的上上之策。

只是,在当前的情况下,这种和则两利的设想注定是我们不切实际的一厢情愿。

但愿我们在大力发展军备的同时,以刀刃向内甚至壮士断腕的决心,解决好我们的内部问题。因为只有真正作为万众一心,我们才能在中美博弈中无往不胜,并最终成为扳倒美帝国主义霸权的中流砥柱。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联系删除。

487 阅读:112294
评论列表
  • 谭宫船 2138
    2023-04-08 04:19

    拥有瑞士银行哪几万亿美金的人说打不得[笑着哭]

    哈哈哈 回复:
    几万亿你看不起谁
    ͜✿҉ ͜ღ҉ ℘ ೄ ζั͡ 回复: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得瑟]
  • 2023-04-08 04:07

    什么时候劳动法能落实到位,家家户户有车有房,每年有一半的时间休假和休闲,老百姓遇到问题有人帮你出头,那个时候开战,十个霉国都可以干爆他!

    tb5335227_99 回复:
    宇宙灭亡也到不了那个时候,
    悟石 回复:
    那些肯老族,游手好闲者都是这样想的,国家管吃管住,不干活,即吃好喝好,还包介绍对象。
  • 晨光 541
    2023-04-08 00:47

    团結一心?不一盘散沙就阿弥補陀佛了。看看俄乌战爭以来评論区的那些中國网民对俄羅斯的评論就知道答案了,对待一个与我們同路反美的国家和它的总統,我們的网民都可以口无遮拦的无度抹黑和毁损,轻易舍弃一股为我們开山填海的外力,难道这也是中國人的智慧吗?

    清缨浊足 回复:
    侵略有理,反抗有罪?俄匪如果真是反美也就算了,它是侵略成性、嗜杀成性、嗜土成性啊!要真反美就打美国呀,把周边国家抢了个遍!
    清缨浊足 回复:
    美国抢了一分土地?俄匪邻国除了白俄,有没有被抢的吗?你找出一家来,我立马就地转俄粉。
  • 2023-04-07 21:52

    芯太软,很多东西都掌握在老外手里,很多东西自己不能建设,只能买,一旦开战,经济崩溃是必然的,我不是美国,要我是,就拼着两败俱伤也要让中国陷入到战争中,找准中国的弱点,骤然一击,然后抽身,就跟袭击了俄罗斯的海底管道一样,谁能把我怎么样,中国要尽快拿出对策啊!战争不期而至,几乎就是肯定的了……

    朴国昌 回复:
    咱们对外贸易主要的是那些中、低端制造业的产品。技术含量不高,西方国家如果全部封锁咱们,很容易在其他国家找到替代品。无非就是质量、价格有所不同。但咱们不行,比如芯片,比如光刻机、必须数控机床等,他们不卖给咱们,咱们只能一脸懵逼的在家里哭着骂娘!一点招也没办法。华为就是例子啊!看看他这些年来还有新机型问世吗?在世界手机市场上还能看到他吗?
    用户18xxx94 回复:
    幼稚,美国敢这样拼吗?美国会这样拼吗?美国人民会为了台湾和我们血战到底吗?你当核武器是摆设?
  • 2023-04-08 02:52

    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是内部比外部更重要

    风语者 回复:
    那是几千年前的古人总结的,不是将的原创,
    王爷 回复:
    所以给了谁的机会[吃瓜]
  • 飞翔 167
    2023-04-08 09:02

    说一篇坡废话,不就是“臭名昭著”的“壤外必先安内”吗?

    小把戏 回复:
    你以为不是吗
    iayi1996 回复:
    汉武帝反击匈奴也是先安内
  • 2023-04-08 04:23

    愿打的人去就是了

    用户14xxx46 回复:
    估计用不到你,不过也难说,你要在乌克兰那是得抓也要抓到战场上去的
    坚持 回复: 用户14xxx46
    不怕,银行会保护我的[吐舌头眯眼睛笑]
  • 平方 121
    2023-04-08 00:27

    韬光养晦期还没过吧[笑着哭]

    祖元 回复:
    这盘棋太大了
    那一年这一天 回复:
    晚上学英语不香吗
  • 李戈 113
    2023-04-08 02:05

    中国在跟美国打货币战争,避免主动发生热战,这个策略是完全正确的。美国是全球军事布局,看似强大,但耗费也巨大,只要撬动美元霸权,它的军事霸权也就不存在了。现在是它也打不进来,我们也攻不出去,看谁先耗死谁。

    随缘吧 回复:
    的确是货币战争,钱全被人带到美国去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王强 回复:
    这借口完美[笑着哭]
  • 2023-04-08 08:38

    海外有资产的是阻碍!

    云开雾散 回复: 飞扬
    朝鲜战争为什么敢打?实力相差更远,怯战就怯战,人不行了,就不行了,承认自己内部问题多很难?
    飞扬 回复:
    这不是主要,关键是我们的实力还差得很远,不如美国,更别提再加上他的盟友了。
  • 2023-04-08 00:19

    国之大事其是尔等凡人所能理解的[得瑟]

    用户29xxx67 回复:
    又在下大棋?
    用户10xxx11 回复:
    你是在说我吗[呲牙笑]
  • 无名 58
    2023-04-08 07:19

    汉奸、走狗太多了。

    用户17xxx42 回复:
    普通人没资格。
    感慨宇宙的浩瀚 回复:
    不谋一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也,意思是说,就算让你统一了,那以后呢?也许早晚会被世界列强掠夺瓜分的。所以最开始就要站在世界的高度与格局上进行战略布局。这一点美国的就是现成的模板。
  • 2023-04-07 20:39

    反击的方法多种多样,小偏不懂,我也不懂。

    针雨千夜 回复:
    有些事能做不能说,见光死!
    诗北方 回复:
    大道至简
  • 2023-04-08 06:34

    我明年就上大班了

    学校重心教育家长 回复:
    不是二三岁了,不能再忽悠了[笑着哭]
    WPP 回复:
    上了大班还可以忽悠在
  • 2023-04-08 04:16

    事实证明,不管啥别人有不如我有,其实也和企业家有关系,企业家喜欢搞快钱,不重科技,像华为的企业家太少

    感慨宇宙的浩瀚 回复:
    不谋一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也,意思是说,就算让你统一了,那以后呢?也许早晚会被世界列强掠夺瓜分的。所以最开始就要站在世界的高度与格局上进行战略布局。这一点美国的就是现成的模板。
    手留余香 回复:
    你有枪嘛[笑着哭]
  • 2023-04-08 00:43

    好文章[点赞]

    com 回复:
    那个文章不符合一些人的心里?说你蠢都有人给我点赞[得瑟]
    用户15xxx53 回复: com
    妳真是对号入座啊 俺也给你点赞[汗]😂
  • 2023-04-07 23:32

    不是不反击,而是导弹和民众资本不够

  • 2023-04-07 23:22

    等美国准备好了,台湾先进武器买够了,到时再来个三军对垒。

    淡定 回复:
    台湾再买够,毕竞是弹丸之地,只不过不能伤害台湾无辜百姓。战争一旦爆发,给一个星期时间让台岛爱和平的百姓离岛,尽量争取和平,万不得已,就彻底将台岛砸难难碎!二十年后再恢复!美日如参与,决不与其打消耗战,核弹朝前!尤其对日本:海啸,水淹,直至抹平!
    刚刚好家用 回复:
    美国30万亿债务高悬,不会自行化解,只会让所有人倒吸凉气,所以时间在我,做好两手准备,一是暗祝各方引爆美债危机,二是全力备战美国疯狂!至于台毒分子,我们可慢慢勒紧绞索!因为美国绝不会承认台独建国,毕竟乌克兰闹剧还在谋划续集!
  • 东方 26
    2023-04-08 08:00

    好一个韬光养晦,静观其变,剑不出鞘![点赞]

  • 2023-04-08 09:02

    这几年房地产垮了,经济内循环起来了,早打了,可惜房地产垮了,经济却没循环的起来

  • 2023-04-08 02:46

    我们在下一盘大棋

    中规中矩伤惑 回复:
    十多亿的事
  • 2023-04-08 02:34

    台湾问题并不适合现在解决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武力解决除非中国永远当老二,先把经济发展跟上,军备更新换代完成,部队熟悉新装备,控制好南海,然后收回琉球群岛,打下金门岛,马组等岛屿困死台湾以达到以战逼和的目的,所以台湾问题放在2030年后解决非常适合的,到时候完全不用担心美国介入因为到时候我们已经有实力与美国一战了至于日本不还琉球群岛我们新仇旧恨一起算

    汤圆1605 回复:
    你发展别人就暂停了是吗?晚清的GDP全球第一,不照样战败了吗?俄乌冲突牵制了美西方国家,还有比当下更适合统一台湾的时机吗?不说没有,但这个机会百年难遇!
    兔子队长 回复:
    我觉得3020年可以[笑着哭]
  • 2023-04-08 07:22

    要相信砖家的话,只要不破,砖家还是砖家[吐舌头咯]。 若能动嘴皮子,以最小的代价为子孙后代谋福利,为万事开太平,干嘛要动手[汗]。砖家的智商非普通人可及[呲牙笑]

  • 2023-04-08 08:57

    美籍华人也说打不得[笑着哭]

  • 2023-04-08 07:20

    马英九己经说出了根本,公平正义![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4-09 10:21

    如果个人的困窘苦难和集体无关,那集体的荣辱和个人有何关系

  • 2023-04-08 08:54

    为什么要反腐反贪就是为了让自己内部成一块铁板,这样才好收拾外部矛盾,攘外必先安内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真理[点赞]

    用户18xxx25 回复:
    多么的白吃[点赞]
    用户14xxx28 回复: 用户18xxx25
    一个整天诋毁自己的国家的人,吃着国家的饭又骂着国人,才是真的白吃,
  • 审题 15
    2023-04-08 23:40

    宁愿台湾不长草,也要解放台湾岛!

  • 2023-04-08 01:56

    你以为美国不想打呀,但凡老美有个50%的可能他都会打,但他还是没有把握呀!

    安防茶饮 回复:
    美国真有俄罗斯这么坏,几十年前就打了,还等你发展
    用户14xxx22 回复:
    几十年前有个苏联未解体
  • 2023-04-08 02:22

    如果中美开战,美国本土被核弹轰炸,美国分裂成三到八个独立国家。中俄朝鲜联军登陆日本四岛 ,美国海外驻军宣布独立建国,加拿大占领阿拉斯加。墨西哥对美国宣战,火奴鲁鲁,关岛宣布独立建国。

    叁木 回复:
    吃菜,吃菜,别光顾着喝酒[呲牙笑]
    wyj仁和 回复:
    睡觉撒癔症了
  • 2023-04-08 09:17

    美国是世界前进的发动机,美国对你有益无害你要扳倒他干啥

    第十四亿名 回复:
    因为美国号称霸权终结者[笑着哭]
    感恩的神经鸭 回复:
    毕竟流氓强盗小偷之流都怕警察!
  • 2023-04-08 08:18

    是不是晚统不如早统,咱不懂,不乱说,但和统一定不如武统!!

  • 2023-04-08 08:41

    万事俱备是不可能的,两权相害取其轻,如果患得患失,结果会更糟。

  • 2023-04-08 07:15

    现在不战,更待何时?难道等到十年二十年后?还有兵l源吗?

  • 2023-04-08 02:10

    相信党出央

    兜兜转转还是你 回复:
    相信房价不会跌相信医疗至贫会好一点
  • 2023-04-08 06:18

    穷台,困台才是上策

  • 2023-04-09 02:16

    收回台湾和灭掉日本其实是一起的,所以先把那些日本人学校关了吧

  • 2023-04-08 09:08

    有哪些内忧?

    海纳百川 回复:
    我也不知道,我天天看新闻联播。
  • 2023-04-08 07:59

    非必要尽可能和美国避免暴发战争,拖死美国才是上策,就是不停的的挖美国墙角,有核大国一但真的开打那可是相当麻烦的

  • 2023-04-08 07:30

    古来谋士提出来的上中下三策,一般主事人都不会采用上策。所以,和平统一,应该不是最终采用的手段。

  • 2023-04-08 07:11

    武统是最后不得已的手段,打容易,重建难,还要养活两千万多万离心离德随时反咬的白眼狼,不划算。打不打它都在那跑不了,鹰酱现在是衰落期的狂躁犬吠,随着明后年004航母下水南海稳定了湾湾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吃瓜]

    安防茶饮 回复:
    如果说白眼狼何止两千万,告诉你二十倍都不止,人是有眼看的
    第十四亿名 回复:
    人家衰落[笑着哭][笑着哭]你看新闻看多了!美元在升值,人元却在降值!反正升降都是赢,已经赢麻了[笑着哭]
  • 2023-04-08 08:40

    没有说到点子上。

  • 2023-04-09 10:12

    好多垃圾,俄罗斯倒了下个就是中国

  • 2023-04-09 08:23

    希望人民解放军可以独善其身,没被腐蚀

  • 2023-04-08 23:41

    先清除汉奸

  • 2023-04-09 13:16

    内忧自造,外患自找——怨不得别人!

  • 2023-04-08 05:19

    晚统不如早统!

  • 2023-04-08 08:31

    乱七八糟的观点

  • 2023-04-08 23:41

    先清除汉奸

  • 2023-04-08 23:40

    文统基本上是没戏的,还是考虑备战吧

    隔壁老王 回复:
    把基本去掉
    熊猫眼 回复:
    文统?就是扯犊子。
  • 2023-04-09 17:26

    现代汉奸们花言巧语文过饰非的能力真强啊!何为内忧?汉奸内贼太多,混进革命队伍的坏蛋太多,到来必须清除的时候了!

    手留余香 回复:
    支持,首先查查工会到底在干嘛[哭笑不得]
  • 2023-04-08 22:26

    一昧的忍让换不来和平,不过现在不是时候,俄乌战事拖的越久越好,最好美国佬亲自下场拖死老美。

  • 2023-04-09 10:56

    收不收回还不是一样过。[笑着哭]

  • 2023-04-08 08:18

    汉奸太多

  • 2023-04-08 05:37

    攘外必先安内…

  • 2023-04-09 01:34

    杞人忧天,网络上造一些造谣,也就是情绪宣泄桶,现实中老百姓大部分对这几年国家发展还是认同的,实实在在的稳住了基本生活保障,经理联系融入世界经济体系,本来就会联系加强,世界经济体系是美国主导,但是现在是美国带头破坏,还有啥好说的,战争不是我们的最优选项,但是确实底气和最后保障,听网络闲人叫,也就是一阵歪风,温水煮青蛙,越是闹得欢,越要冷静,逐步打击湾湾的钱袋子,掏空湾湾的枪杆子,软制裁、硬恐吓,在争取几年发现时机是可能的。

  • 2023-04-09 09:51

    难得一见的深度好文!睿智清醒,见识卓越!

  • 2023-04-09 14:02

    好文章,好文章啊!难得一见的正义感满满的好文章[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4-08 06:21

    美分真多

  • Xin 5
    2023-04-08 08:57

    我们的2000亿美元经费相当于美国的8000亿美元经费,好好利用这个经济杠杆杠动美国,这个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也就是持久战的关系!

  • 2023-04-08 09:06

    现在是美国想逼我们动武,那我们就不能动武,要打就要像抗美援朝那样打他个措手不及

  • RBB 5
    2023-04-08 08:40

    台湾问题不是中国首要问题,因为它就在那儿,不论美国人怎么玩也不可能把台湾岛给划离中国的,待到时机成熟之时自然要解决的,对付美国我们只需要些耐心即可美国人正在自己玩死自己,我们只需要看着就行。

  • 2023-04-08 07:14

    分析还是有些道理的。美西方频频挑衅就是不想给你们时间,但解决台湾问题的主导权已掌握在我们手里。相信中国的智慧、决心和能力,最后一定以优选方案和方式实现祖国统一。

  • 2023-04-09 12:11

    团结人民,服务人民;有病可治,有饭皆食;公平公正,官民平等;上下一心,击溃美帝。

  • 2023-04-09 08:54

    自从美国威胁公开在美财产,中国与西方的关系瞬间改善。

  • 2023-04-09 10:05

    台湾问题拖越久代价越大

  • 2023-04-09 10:36

    说实话,不关心了,因为政治这东西实在搞不懂![呲牙笑]

  • 2023-04-09 11:25

    公平,公正才能团结

  • 2023-04-08 09:00

    台海开战,日本和印度绝不会安分

    用户11xxx01 回复:
    印度不知道,但日本必定不安分,因为中国统一台湾后,对于日本来说冲绳必危
  • 2023-04-08 08:36

    德国干了英国两次,然后美国上位了。世界第二和世界第一干架,世界第三机会就来了

    逍遥帝123 回复:
    说的对,挑起中美战争也不一定是最后的获利者
  • 2023-04-08 08:40

    作者,你用词够精,心思够深

  • 2023-04-08 06:22

    如若战争来临,那些地方的人容易先跪?

  • 2023-04-09 10:39

    分析得有道理……可中美之间已经不可能回到以前,但此次的冲突总得分个胜负,结果会如何呢?不敢想啊

  • 2023-04-09 12:12

    一定时间的战略定力是对的

  • 2023-04-09 14:23

    台湾就在这里是永远都跑不掉的

    手留余香 回复:
    美国日本八国联军也在地球上[得瑟]别着急
  • 2023-04-09 08:47

    所以有钱顾好内再说。搞反了你还奢望打仗别人帮你打?

  • 2023-04-09 09:39

    当私有主义深居人心的时候,团结便如同写满了愿望的厕纸;更甚者会遭受浑身污臭的厕蝇地百般嘲讽和不齿。

  • 2023-04-09 08:55

    最近小编这种文章很多,故意带路,建议把这群吃狗骨头的老鼠都抓起来判死刑

  • 2023-04-09 10:41

    反击的意思是开火吗?他不开第一枪就任他烧自己的燃油,威胁得了谁

  • 2023-04-09 18:16

    建议梧桐的时候国内断网一周 弯弯断水断电断网 省的一群键盘侠嘚吧嘚吧的

  • 2023-04-10 01:55

    为啥不打? 一,美国很狡猾,它始终是踩线而不越线。二,稳定对中国是好事,对美国不是,所以美国一直四处放火。

  • 2023-04-10 10:34

    富人担心一旦美国和中国宣战,狂轰滥炸一片废墟,沿海发达地区房价狂跌,穷人来抄底。

  • 2023-04-08 19:43

    别瞎折腾了!他们有他们的战略布局!至于是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 2023-04-08 21:34

    美国要用一场战争来转移国内茅盾,收割全世界,干扒老二,老三,又可以称霸世界300年

  • 2023-04-09 15:19

    你急什么,你美国都不敢袭击中国

    手留余香 回复:
    马航到底怎么回事?新冠不是说美国弄的吗?
    吴大斌 回复: 手留余香
    管他呢,我就想知道,美国敢不敢袭击中国[得瑟],美国养的狗造反不,我想拿军功
  • 2023-04-09 09:39

    这智商也就在UC能秀了

  • 2023-04-09 12:16

    实力决定因素,

  • 2023-04-09 02:19

    比较深,不错的文章

  • 2023-04-10 00:53

    预判了美国预判的

  • 2023-04-10 10:07

    不妄议与己无关的大事

  • 2023-04-09 15:30

    人民温饱才解决没多久!

  • 2023-04-10 06:19

    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感觉,周边都是狼,你开火或不开火都不是,内忧外患。

  • 2023-04-10 10:27

    打不过打不过

  • 2023-04-09 18:20

    实力不允许

  • 2023-04-10 10:05

    攘外必先安内

  • 2023-04-10 11:15

    一大堆废话。中国人民解放军步步为营,收台湾举日可待。我们不急收的原因是为围点打援,削弱外部实力。

  • 2023-04-10 11:42

    难得的好文章 正视自己的不足并不可耻

  • 2023-04-10 09:22

    还是那句话,理,人人都懂,关键是有能力改变一切的人不想改变,想改变的人又没有权。

  • 2023-04-10 15:31

    既然你不制裁侵略者,俄罗斯公投乌克兰领土,那台湾也来个公投你怎么说?台湾岛如果都想统一的话,台独份子是怎么上的台?

  • 2023-04-08 07:23

    我们在搞在内循环战略

    周荣 回复:
    内循环的原则是老百姓有钱肯消费

围讯资讯

简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