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升级!赔偿600万,炸坏豪车男孩母亲问责9部门,不多赔一分钱

番茄娱乐加 2025-02-01 14:13:30

一个鞭炮炸了600万左右的赔偿!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贵的鞭炮了。

1月30日,一个小男孩火了,在网上可谓没有不认识的。他点燃了一个擦炮,或许是出于好奇,或许是觉得好玩,他将擦炮点燃后扔进了下水道井盖里,随后迅速跑开。几秒钟后,下水道内积聚的易燃气体被引爆,巨大的冲击力将井盖掀飞,连带草坪上停放的几辆豪车也被掀翻。

被炸的车辆包括奥迪A8L、路虎,旁边还有保时捷。这些车辆无一不是高端豪华品牌,尤其是雷克萨斯ES和奥迪A8L,它们都是一家的,网友们纷纷调侃,他笑着说,我的车飞起来了,快看真是不嫌事大。“这小区的业主非富即贵,随便一辆车都够普通人奋斗一辈子了。”

更有网友列出了这些车辆的“价目表”,虽然不能作为准确的参考值,但粗略估算下来,这些豪车的总损失至少在数百万元以上。而除了车辆损失,地下管道和路面的修复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事故发生后,小男孩及其母亲被警方带走调查。从流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小男孩已经开始害怕,不停的哭,显然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而他的母亲在面对媒体时,表现得相对冷静,但也难掩焦虑。

网友们不仅关注车辆的损失,更关心的是:这个小男孩的家庭,能否承担得起这天价赔偿?

针对这起事故,官媒也进行了报道,并邀请了律师进行解读。律师表示,根据我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未成年人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的,其监护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因此,小男孩的家长需要承担车辆损失、地下管道和路面修复等费用。

男孩的母亲估算了一下直接损失,大约在600万元左右。面对这天价赔偿,她表示:“如果判定我们全责,我们卖房子卖车砸锅也不会少掏一分钱。但如果不仅仅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也不会多掏一分钱。”她还请求市政、物业、生产商、管理部门等9部门联合调查,明确责任划分。

男孩的妈妈不仅指出了自己的儿子是事故的“人的因素”,还列出了其他可能的责任方。她认为,事故的发生不仅仅是她儿子的错,还涉及到多个方面的因素:

1.物的因素:下水道内积聚的易燃气体是导致爆炸的直接原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易燃气体?相关部门是否定期检查和清理?

2.环境因素:地面车辆停放不当。小区内的停车管理是否存在问题?为什么车辆会停放在草坪上,而不是规定的停车位?

3.管理因素:各级管理不到位。在这片区域,没有看到警示标志,烟花是否合规这些无从知晓等。擦炮作为一种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应该随意销售给未成年人?这些问题都值得深入调查。

网友们纷纷表达意见:“这么说吧,这个责任绝不是小孩一个人的。最终的判决一定是多方责任。拭目以待。这个母亲说的一句话其实我还是挺认同的,危险因素已经存在了,就算不是小孩点鞭炮,哪怕某个人随便一个烟头,也可能会引发爆炸。”

“我认为小男孩没有错,因为没有任何规定井盖上不允许放鞭炮,不允许走人的,既然人可以走的地方放鞭炮又何妨。要追究小男孩责任就应该追究鞭炮厂的责任,就应该追究下水道管理单位的责任。是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孩子监护人的声明中,说自己责任的内容不超过50字,其他内容近1000字全部是说别人的责任。”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43 阅读:2158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5
2025-02-01 17:59

出了事就开始甩锅秀,这个有责任,那个也有责任,下水道内不能见明火,发生多少次事故了还用告诉吗?

看破红尘不剃头 回复 02-03 13:20
你去问问你爸妈知不知道你小区化粪池在哪里,麻烦你再去调查一下每个小区的老年人知不知道化粪池在哪里。国家为什么管控枪支弹药因为它危险,你一个小区埋个炸弹在地下还不警示管理。没有任何人说小孩没责任。但永远不可能说小孩全责。

看破红尘不剃头 回复 02-03 13:21
可以问责监护人,注意老子没说小孩没责任。只是说小孩全责说不过去。

相见恨碗

相见恨碗

64
2025-02-01 18:26

小孩子做的对,要是没有这个小孩儿,早晚会出事,也许还会造成人员伤亡,小孩应该给予嘉奖,保送国防科技大学定点爆破专业。

千尚馆 回复 02-03 06:39
[吃瓜]要是不用赔钱,小孩子天天去炸

周公鄦夢 回复 千尚馆 02-04 02:40
炸了共八辆车,有两部是同一个车主的,包括翻转车身那辆,车主开了直播说明了不用赔,之后涨粉30万[得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4
2025-02-01 16:01

小孩子妈妈说的有道理!不能让小孩子一个人承担责任。

堂堂正正做人 回复 02-02 19:22
小孩子能有什么错[得瑟]最终还是大人担下了所有[呲牙笑]

周公鄦夢 回复 02-03 05:01
有后续了,官网发声,损失计到最低,路面市政已经铺好了。车主的损失三个保险公司赔付,市政铺设的钱没提[点赞]约等于小孩家长不用赔!被政府控了一波节奏了[笑着哭]

岽乤忈

岽乤忈

46
2025-02-01 17:26

嗯,没有十米见方的公示牌,明确告知“小孩”不能往井盖口里扔鞭炮。这绝对是市政的责任。让他们赔。

表哥 回复 02-02 15:53
监护人呢?监护人也不识字??

用户18xxx36 回复 表哥 02-02 17:18
监护人是盲人,所以责任不在她家。

__木——头

__木——头

43
2025-02-01 22:21

看似说的条例分明,有理有据,实际上就是胡搅蛮缠,甩锅,小孩过年放炮引爆下水道的,引燃车辆的,造成火灾的每年都有,这都是常识了,还需要有专人告知?贴警告标识?

周周 回复 02-01 23:08
这熊孩子往一堆车里面放炮,也不怕万一把人车烧了,平常教孩子这些意识还是不能少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

42
2025-02-01 18:04

这种母,干脆判刑吧!让她西北大荒漠种10年树醒醒酒!

ii 回复 02-06 03:29
你连裤衩都买不起 穷比

用户95xxx96 回复 ii 02-06 13:24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妈还是你姐告诉你我不穿裤叉?[呲牙笑]你回去问清楚再来评论吧[得瑟][得瑟][得瑟]

嘿好运来

嘿好运来

40
2025-02-01 20:00

她说的对,所有人都有责任,如果没有她就不会有她儿子;没有她爸就不会有她;没有她爷就不会有她爸……,是吧!

3821954 回复 02-02 20:44
就是,它祖宗都是意外出现的

Them

Them

40
2025-02-01 19:27

地球转动也有责任,假如当天夜里地球停转,你不会天亮,不会天亮,小孩就不会起床下楼当然,结论,地球自转也有责任

杜宏斌

杜宏斌

36
2025-02-01 22:08

孩子熊家长也不差,虽说承担责任但是高人一个拉上一堆政府部门,来吧,找我家事这些单位谁也躲不了一块追究责任,实际上是在混淆视听搅浑水好从中渔利而已。很好办,这家人该怎么赔就怎么赔,相关单位该追究责任单位的仍就追究,各是各的,不要混一块清算。

3821954 回复 02-02 20:45
有这样的玩意儿,家长能是什么好东西[捂脸哭]

曾经桑海

曾经桑海

36
2025-02-01 21:02

唉!如此这般!是不是以后用刀伤害他人都是刀的责任?有这样的妈,这个孩子结局好不了!

用户10xxx14 回复 02-02 17:59
问国家为什么要卖刀给他儿子[点赞]

charliewaffles

charliewaffles

33
2025-02-01 20:09

国家三令五申,明令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放鞭炮这点就别狡辩了,至于能不能在哪里放那就更扯得远了。

用户95xxx96 回复 02-01 23:48
你是那个国家的[呲牙笑],我们国家可没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呲牙笑][呲牙笑],不但不禁让,而且几乎所有国家大型节目都会燃放烟花庆祝[呲牙笑],比如像奥运会开幕式之类的[得瑟]

末逆卍 卍阴阳乱 回复 02-02 15:32
你可能不知道有些地方明确说明除夕到十五不设置禁放区域[得瑟]

yhh再画一个圈zhh

yhh再画一个圈zhh

31
2025-02-01 22:42

甩锅[点赞],这个必须小孩家里赔偿才对,找这个那个责任。。呸。。。那这样说,世界上没有一个没有问题的地方了。。。变态

大公鸡

大公鸡

31
2025-02-01 19:16

肯定是多方责任的啦

淡然听雨

淡然听雨

23
2025-02-01 19:29

说什么“人可以走的地方放鞭炮又有何妨”这句话真是放屁,人可以走的地方多了,高铁车厢人可以走,火车站候车室,你放鞭炮试试。

黄昏 回复 02-02 00:51
车违停就可以烧了吗,你烧一下试试

克罗西

克罗西

22
2025-02-01 23:37

真服了评论说胡搅蛮缠的人了。如果草坪不停车那么就是小孩方赔理被破坏的土方管道的钱肯定是他们全责。那里是不是停车位?不是停车位肯定不会全额赔。双方都有责任的!再说了,别人说如果判定是小孩方全责别人砸锅卖铁卖房都会赔。出事了,肯定要把各方面理清楚。我认为别人这声明没有大问题。

有点坏 回复 02-02 16:24
人家乱停车你就能毁坏了?你从我家门口路过我就可以捅死你了?

克罗西 回复 02-02 08:23
是有责任啊,别人没说不赔啊,看怎么判定咯。别人声明砸锅卖铁,卖房都赔啊。

标兄

标兄

21
2025-02-01 21:20

非常明显的推卸责任

__misanthropy

__misanthropy

19
2025-02-01 23:26

虽然大部分人不愿意听,但这个写的很专业,的确是要这么分析并划分责任。

Unmbd

Unmbd

19
2025-02-01 21:21

其实就是穷,如果是土豪,秒拿600万元赔,懒得更你bb赖赖

短笛 回复 02-02 01:53
你确定?玛莎女她爸算土豪了吧,还是拉扯半天才赔了钱

立添

立添

19
2025-02-01 19:53

相关部门是主责,车主违停是次要责任,小孩是次、次要责任,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18
2025-02-01 21:27

这位母亲问的好!👍

用户10xxx27 回复 02-01 21:46
一路货色。

JJ

JJ

17
2025-02-01 17:27

这个声明条理清晰,问责全面应该是律师所作

风雪

风雪

17
2025-02-01 22:35

没有教养的家庭

国产手机用户

国产手机用户

15
2025-02-02 03:30

不赔就蹲起来吧!什么玩意,这熊孩子该死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4
2025-02-01 20:48

出问题第一时间找别人问题!

ii

ii

14
2025-02-02 01:02

真是够不要脸的!

智慧小赖皮

智慧小赖皮

12
2025-02-01 20:25

小孩示范了不当放鞭炮的危害,应嘉奖,都是政治的错。往后放山火的也赖林业部门没处理落叶干树枝

梧桐听雨

梧桐听雨

10
2025-02-01 22:38

先把这个女人关起来,孩子不管教出事了还千方百计狡辩

用户93xxx89

用户93xxx89

10
2025-02-01 23:02

说的没问题,压到骆驼的最后一根草。过几个月看结果,有法律法规,依法办就行,小孩儿母亲不列出这些相关单位的话,就小孩单责,列出来,相关部门就要依法依责来澄清责任。

水中仙家

水中仙家

10
2025-02-01 22:41

开始撒泼,耍无赖了,找借口推卸责任了。无耻之徒!

fan

fan

9
2025-02-02 00:52

真实故事,前两天我们小区有两个男孩在放响炮,专往水管洞,喷泉口扔,重点是没有大人陪同,我问他们,为什么要买响炮放,答,因为他家家长觉得响炮便宜,经得孩子玩,问怎没人陪,回骂我多管闲事。我也是陪孩子在小区放烟花,就是担心安全问题,好多种类都不敢给孩子买,所以我想说,出了问题,真的不是家长不是孩子的问题吗[害羞]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9
2025-02-01 20:33

其实,哪怕那下面埋的是一堆炸药,你不甩鞭炮进去会爆炸吗?自己作死甩锅别人。

abcdabcdqw

abcdabcdqw

8
2025-02-02 18:55

放鞭炮不是爆炸的主要原因,鞭炮只是导火索,主因是管道爆炸气体浓度太高。只要有火星就爆了

用户50xxx34

用户50xxx34

8
2025-02-01 19:05

责任主体是当事行为人,其他什么部门顶多次责

用户44xxx12

用户44xxx12

7
2025-02-01 21:24

应该是这父母的责任,小孩投胎的时间投错了!

逍遥

逍遥

7
2025-02-02 03:48

熊孩子该治。下水道是能随便玩的吗?这次炸下水道下次是不是能去加油站玩?不过赔600万有点太离谱了实在。 虽然应该管教以及处罚不过还是应该在一定范围内

用户29xxx02

用户29xxx02

7
2025-02-02 12:38

小孩儿一家真是见谁咬谁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7
2025-02-02 09:13

最重要的问题是这炮怎么会威力这么大的?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7
2025-02-02 09:20

我觉得这个母亲说的没有问题,社会既然要规范,要划责,不能只能对小孩有规范,只归责给小孩。近几年下水道井盖小孩子点进去的事件也频发,各种隐患存在;烟花爆竹随意卖给未成年人;车辆随意停放……这些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我不觉得这个母亲在推卸责任,她在争取自己合理的责任。

70年代剪刀手

70年代剪刀手

7
2025-02-01 22:23

他老妈不生他就没这个事情[呲牙笑]

哦融通

哦融通

6
2025-02-01 18:45

确实,你也帮小孩子出点吧

唁繹

唁繹

6
2025-02-02 04:09

只能承认第一和第二点 其他纯熟扯蛋

用户49xxx89

用户49xxx89

5
2025-02-02 22:35

针对这起事故,官媒也进行了报道,并邀请了律师进行解读。律师表示,根据我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未成年人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的,其监护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因此,小男孩的家长需要承担车辆损失、地下管道和路面修复等费用。开始甩锅…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5-02-02 08:08

无论哪个过错也不是抵消你孩子过错的原因,车停的不是地方,是交管部门的事,也不是停错地方你就该炸它,沼气下水道是城管的问题,也不是你故意扔鞭炮搞起爆炸的托辞,就和别人范了错,你就要杀了他一样,他犯错有法律制裁他,并不是说你就可以杀他,你提出的问题,完全是为你儿子狡辩,有这样的家长,就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儿子,纵容呗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5
2025-02-02 09:25

沼气超标是根本原因,小孩放炮是直接原因,其他是间接原因。

有点坏 回复 02-02 16:32
这样好了,他们小区把化粪池填了,下水管道网全封起来,这样就没危险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4
2025-02-02 10:51

哈哈,这不是胡搅蛮缠么,别人扔鞭炮也能爆炸,关键别人没扔,如果这些话是他自己组织的,文化水平也不会低,说太阳照射能爆炸,她自己都不会信吧,以她的逻辑,没有她就没有她儿子,没有她爸就没有她,没有她爷就没有她爸,所以她爸她爷都有责任

任平生

任平生

4
2025-02-02 22:04

理性看待问题,孩子他妈说的也不无道理这情况发生了只有大家商量了毕竟环境好坏都有尽量避免无法避免就好好解决。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3
2025-02-02 15:03

说的对

大自在天

大自在天

3
2025-02-02 11:35

按这个理论,加油站也可以放鞭炮了。子不教父之过,既然说孩子小,那么孩子拿钱下楼干啥去,家长不问?不跟着?

一剪寒梅傲雪香

一剪寒梅傲雪香

2
2025-02-02 12:12

欠债无债主,都耍赖。爆炸物鞭炮不严管谁想年味炸谁或是谁巨额赔,熊孩子谁放纵得意谁吞苦果。这个家长既有年味又有熊孩子,怎么跑得了啊。用它树威,没收家产,判两到三年徒刑。如果不这样,以后年年都有危险事件发生,构成严重治安危害。

云手

云手

2
2025-02-02 14:38

已定损,28.5万。小编就不要胡扯了。

据地而歌

据地而歌

2
2025-02-02 01:11

把水搅混

用户49xxx89

用户49xxx89

2
2025-02-02 22:34

针对这起事故,官媒也进行了报道,并邀请了律师进行解读。律师表示,根据我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未成年人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的,其监护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因此,小男孩的家长需要承担车辆损失、地下管道和路面修复等费用。开始甩锅…

Zephyr

Zephyr

2
2025-02-03 00:04

车主开直播,已经把修理费赚回来了[呲牙笑][呲牙笑]

秋月

秋月

2
2025-02-02 16:52

抽空带小孩上她们家炸去,也请有关部门出具责任书[得瑟]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2-01 18:41

然后开直播赚麻了,泼天富贵

。。。。。

。。。。。

2
2025-02-01 17:37

说小孩完全无责任就是扯淡,但不是全责,怎么定看辩护律师牛不牛了。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2-01 23:10

小孩妈妈发财了,还能攥一笔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2
2025-02-01 21:41

这锅甩的太漂亮了[点赞]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5-02-01 23:48

这样的家庭犯众怒!车主们,该赔的一分不能少!

一曲红楼梦中人此生终不遇倾心

一曲红楼梦中人此生终不遇倾心

2
2025-02-01 20:23

像这种事,确实不该让孩子一家赔。不然人家未来也没法生活了。

鸿运lsj 回复 02-01 22:33
做错了事就该承担责任,怎么现在知道错了,现在知道管教孩子了,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
2025-02-01 22:48

保险公司赔。小孩没有错。谁叫你化粪池不建好

新月

新月

2
2025-02-03 03:03

官方都出通报了,这是哪个借机引流的大聪明?

零下三十八度

零下三十八度

2
2025-02-02 14:15

这,一码归一码好吧,炸坏车子就是小孩一家的责任,其他方有责任需要另外处理。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5-02-02 22:10

这其实挺危险的,小孩子扔个擦炮跑了这么小的擦炮小孩子跑那么远也算幸运的了,一般扔下去了自己不会跑远,如果不跑远这下就麻烦了

babycome

babycome

2
2025-02-03 10:40

窨井盖附近应该🈶明确标识

用户70xxx62

用户70xxx62

2
2025-02-02 07:38

说实话,熊孩子要是炸上天了,大人就不用赔了,那孩子是大人上辈子欠债这辈子来要账的

♚ -谁言浪子心

♚ -谁言浪子心

2
2025-02-01 23:54

全是赣A南昌的!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2
2025-02-02 22:12

小孩做对了,在没伤到人的前提下引爆了。这么大个雷不知那天炸出几条人,,也炸出全国从事路政防务部门经后的整改,

(#`㉨´)凸 锅锅

(#`㉨´)凸 锅锅

2
2025-02-03 00:27

我觉得这个小朋友的妈妈说的有道理,她列举的话,表达了很多隐患

北城

北城

2
2025-02-02 23:34

请了人,背后有高手

汇烩

汇烩

2
2025-02-02 05:00

怕是不好甩锅别人,鞭炮厂家应该在产品使用说明书中告知客户各种可能的.燃放风险了吧[呲牙笑]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2
2025-02-02 01:11

自己没有错,都是别人的错。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2-03 09:47

手欠就该受罚

*冰河*

*冰河*

1
2025-02-02 00:47

其实看到这新闻的时候觉得小朋友运气真差。这个很多人都做过。

忠伯

忠伯

1
2025-02-02 13:43

胡搅蛮缠!!! 甩锅大侠。。。。

小船钓鱼

小船钓鱼

1
2025-02-03 13:13

你家里有违法存有汽油,别人路过打火引燃,与路人何干?别说是小孩放鞭炮,就算成年人放鞭炮也不是他的主要责任!!若这种常识都不懂,还算正常人?

杰达达

杰达达

1
2025-02-02 21:27

怎么今天我看微信,已经有车主说报保险,自行处理了。难道我看的微信是假?

赵风

赵风

1
2025-02-02 15:46

是不是你给你孩买的炮?是不是你陪你孩放的炮?春节放炮的传统,就是这么给霍霍没的!

幼芽

幼芽

1
2025-02-02 09:21

我认为小孩他妈说的也没毛病,该是她们的责任人家没逃避,至于管道、乱停车这些事,没出事当然没问题,出了事肯定要把责任仔细分分。那种对母子两个恨的咬牙切齿的人,多半是些狭隘之人。

随便起个名

随便起个名

1
2025-02-02 19:43

也别赔钱了,把小孩家长集中在另一个化粪池口边,让小孩往里扔鞭炮,炸什么样算什么样,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慕道修仙

慕道修仙

1
2025-02-01 23:09

按她写的各方责任字数,她们家只要赔百分之五

庄生

庄生

1
2025-02-02 14:13

孩子的妈妈说的对[点赞]

刘文仲

刘文仲

1
2025-02-03 13:00

鞭炮真是小孩自己去买的么?每年都在宣传不要向任何井盖里扔鞭炮作为监护人有做到监管和提醒?出事了就在那里找各部门负责,逻辑没问题,但是这也应该是其它人提出质疑,而不是作为责任监护人的你自己。长篇累读意思就是你不想赔你所承担不起的。

标准渣男

标准渣男

1
2025-02-02 15:50

这一世是来讨债的[滑稽笑],管好你们的娃,不然你就是下一个冤大头[吐舌头咯]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
2025-02-02 22:03

那个白衣服的晚走几秒也危险了,这幸好没有伤到人,有一个家伙听说奥迪和雷克萨斯都是他的被炸了这也很倒霉呀

童波

童波

1
2025-02-02 07:36

是不是开始直播带货了……

babycome

babycome

1
2025-02-03 10:38

说得对 这件事情至少可以让法律进步很多年 其他部门 物业都🈶责任

肖白浪

肖白浪

1
2025-02-02 18:38

对对对!去年她儿子把别人推下河,那也肯定是因为那河没加盖!

全屋定制肖小峰

全屋定制肖小峰

1
2025-02-02 19:40

我只能说路上没石头,我也不会摔跤

the半浮生

the半浮生

1
2025-02-02 20:30

她的意思就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虽然她儿子是甩巴掌的人,那你怎么不把脸躲开,她儿子要放鞭炮,就应该把周围所有的危险因素都排除,最好安排几个警察盯着,跟她们家长没有一点关系,现在出事了疯狂甩锅,就是路过的狗都得惹上一身骚,别人叫小孩放鞭炮都是去人少的地方,他倒好哪个地方刁钻往哪扔,难道下水道闪爆的事故还少?不然为什么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
2025-02-01 22:50

一切都是禁止放烟花爆竹错误。你不禁止。小孩怎么会在那里放。

帅呆了

帅呆了

1
2025-02-02 21:06

支持这位母亲!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025-02-02 01:27

支持家长同志!他们也是这么跟我们讲

看破红尘不剃头

看破红尘不剃头

2025-02-03 13:24

池塘没警示牌淹死人都要负责。谁都知道池塘能淹死人,那为什么没警示牌淹死人还要负责呢。

摘下满天星1990

摘下满天星1990

2025-02-02 08:11

多赔1分钱?少赔100万分钱也赔不起吧,一般家庭[笑着哭]

刀狂剑痴叶小钗

刀狂剑痴叶小钗

2025-02-02 08:24

小孩主责跑不了,全责估计很难判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wenyifun

wenyifun

2025-02-03 07:33

玩烟花爆竹的都是一群…,真正的富有家庭(存款6000万以上)的孩子是不会去玩什么低俗的游戏,而是学考驾驶游艇直升机玩天上的水上的…

番茄娱乐加

番茄娱乐加

给大家提供最新的娱乐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