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称中国汽车质量差,抱怨若非因为西方制裁,不会买中国车

红岸卫士 2024-05-15 18:11:11

自从俄罗斯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之后,俄罗斯便遭受到了来自几乎整个西方世界的全方位制裁,在西方的一纸禁令之下,原本来俄拥有完整运营体系的西方产品,几乎全部都退出了俄罗斯市场。

面对此种局面,俄罗斯也自有办法应对,除了开发国内产品替代外,也开放了其市场,吸引国外非西方国家的投资,尤其是我们中国。比如在汽车这块,一众西方的汽车企业退出俄市场后,来自中国的汽车企业,便迅速抢占俄市场,几乎取代了西方汽车的份额。

不过,对于来自中国的汽车,俄罗斯国内确实褒贬不一,有俄罗斯汽车行业方面的专家认为,中国的汽车质量差劲,无法和欧美日等汽车相提并论,因此称希望俄消费者在选购中国汽车时候,应慎之又慎。

这位名为布罗夫的俄汽车专家,是在接受俄《生意人报》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番见解,他表示,尽管现在的中国汽车和过去相比,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欧美日汽车相比,在价格上的优势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但中国汽车却无法经受住俄罗斯的严寒冬天,要么是打不起火,要么是部件迅速老化生锈,或者是出现其他故障。

他说,西方的汽车就不存在这种情况,西方车在俄至少能用10年之久,但中国车就只能用5-7年,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但是他又不得不承认,在遭受西方全面制裁的当下,俄罗斯消费者只能选择其他的替代品,而中国汽车目前就是西方汽车最好的替换品。

言外之意就是,他认为要不是因为俄罗斯正遭受西方全方位的制裁,俄罗斯的消费者,或者是他,是不会考虑去买中国汽车,中国汽车在俄罗斯也不会拥有目前的市场地位。

其实就汽车市场而言,我们中国汽车的崛起,也就是在近几年,而在俄罗斯,包括欧美日韩的汽车,他们因为起步较早,早在30年前便已经开始展开在俄罗斯的布局,早就赢得了口碑,所以就这两年才开始抢占俄罗斯市场的中国汽车,有些俄罗斯人自然是鸡蛋里挑骨头,百般挑刺。

中国汽车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是有目共睹,我们的国产车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国内已经大幅度压缩了外资或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尽管这其中新能源车发挥了巨大作用,但这其实就说明了我们的国产车,并没有那么不堪,并不比欧美日韩车差,反而是更有优势。

而在国外市场,我们出口车其实更能反映这种变化,因为目前出口车中传统燃油车仍是大头,目前国产车出口量也是快速增长,抛开出口到俄罗斯的份额,我们面向其他国家的出口一样快速增加,这也是反映了国产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

汽车作为一个大众化的工业品,有点小毛病小故障也是正常现象,我们的国产车出现生锈、中控屏在零下20度打不开、部件老化等情况,难道西方车就不存在?当然不是!西方车一样有这些问题,烧机油、安全系数低这些问题,西方车更普遍。

随着国产车的不断进步,相信在未来来自中国的汽车,必将会驰骋于世界各地,我们的汽车也不再会是平替品,而将会是工业实力的象征,是物美价廉的代名词。

1248 阅读:576101
评论列表
  • 2024-05-15 21:29

    中国车重心都在外观和内饰上面,其他方面确实不行,国外车是相反他们不注重外观和内饰,汽车是来开的,稳定可靠性,耐用性,操控性能,舒适性,燃油经济性。

    职业评论员 回复:
    说白了就是技术不行,只能在外观和内饰上下功夫。车身生锈,燃油经济性,至今没有一台国产车能解决的
    简单快乐 回复:
    你说的非常正确,中国车搞花里胡哨的还行,核心技术和质量真的有欠缺,还有待提高
  • 海洋 2564
    2024-05-15 22:43

    国产车就知道搞一些花里胡哨、没用的东西,什么隐藏式把手,大电子屏,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大天窗等等。应该注重安全防护,车身钢板,发动机这些的发展。

    大兵 回复:
    中国不搞这些,你又会说中国车老土!老外搞了这么,你就会说高端大气,细致入微!你所谓的花里胡哨的,难道就没有外把手,小电子屏,不加热方向盘,不加热座椅,胶皮座椅,没天窗的车给你选吗?就怕到时候送你都不要!安全防护好车身钢板厚,发动机好的车中国就没有吗,到时候你又说买不起!
    azhongii 回复:
    你说的这些 都是国外豪车选配[笑着哭]
  • 2024-05-15 22:23

    感觉现在的国产车有点跑偏了,尤其是“新能源”车,现在都在功能上堆料,性能怎么样一问一个不吱声,还是希望能在性能上多下功夫,功能再多性能不行也没用

    义薄云天 回复:
    新能源就是他妈垃圾,比汽油还污染,混动车型最鸡肋,不应该挂绿牌,发动机发电驱动,还是有发动机,算什么新能源
    正在输入 回复:
    你眼中的特斯拉一样把安全当笑话[笑着哭]
  • 新鲜 1127
    2024-05-15 22:09

    中国车只重外表不重内在品质,迟早要倒闭淘汰。

    12xxxxx89 回复:
    注重“品质”的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鞠躬了[得瑟]
    田野 回复:
    车企技术要学习欧美韩日,循序渐进,需要时间沉淀。
  • 2024-05-15 22:48

    质量是一个国家的命脉!忽视质量迟早玩完。多听消费者的投诉,多多改善提高质量才是王道!!!

    方子 回复:
    小伙子你太年轻了
    用户10xxx79 回复:
    可惜倭国、南棒、米国、德国的这些车企听不进去啊
  • 2024-05-15 21:45

    希望国产车企当自强,避免当初力帆在越南的败笔!

    邮差不送信 回复:
    国内企业的产品一但有销量第一想的不是精业求精而是怎么样偷工减料。
    东家 回复:
    理想就是力帆
  • 寒冬 251
    2024-05-15 22:58

    这个我可要说两句,我就买的国产车8年零故障,补了几次轮胎,换了一次电瓶,全国各地也去了不少地方真没毛病,什么事不能怪车有问题开车的人才是大问题

    蒙古大军压阵 回复:
    我的07年奇瑞还在开路上,17年了已经
    哒哒哒 回复:
    所以你不去看看投诉榜?合资的投诉多是某些舔狗们引以为傲的三大件,国产的多是车机之类的。话说回来,合资也没啥车机好投诉的,省点钱杀杀猪不香嘛。
  • 三友 227
    2024-05-15 22:16

    在燃油车上,中国与德国和日本汽车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发动机变速箱差距很明显

    tb600659516 回复:
    兄弟,这种是履带了。你还不如说开个坦克。挖掘机这种关油车什么事?你总不能开这个上路吧??而且也是有区别,U9那种旋转,履带也做不来。。除非做憋,用万向轮。。但这种已经不关油车电车的事了。万向轮也不适合用于家用汽车。
    最佳观众 回复:
    你真是没见过世面,现在所有的电车智能功能,在油车都实现了。你说个油车没有的功能。还好意思说别人无知
  • 2024-05-15 20:19

    好的你们嫌贵,便宜的你们嫌差,真难伺候。

    血战沙场 回复:
    好像也不便宜啊,去年看过一次报道,国产车在俄罗斯边疆区平均售价27万啊
    墮落的誘惑 回复:
    关键国产车也不便宜啊
  • 2024-05-15 22:22

    西方汽车产业发展了一百多年,中国才发展了几年?只不过人家说的也有道理,中国造车功夫都用在华而不实的东西上了!

    大海贼王 回复:
    别找借口,中国印刷术发展几千年了,现在不是也跟不上别人?重点还不是人的问题?
    未来可期丶 回复:
    奉天[得瑟]3几年的时候中国就造车了
  • 一生 181
    2024-05-15 22:22

    人家说的没错误。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用户16xxx93 回复:
    你还是喜欢十几万买个纸盒子飞度?!
  • 2024-05-16 03:45

    人家说得没错的,虚心点才有进步,国产车是有进步但和日系车还差很远,别一听见日系两个字就神志不清,国产车确实瞎搞些没用的配置,车最重要的是耐用,稳定可靠,还有安全。车的安全不是单单靠堆那些生锈铁皮就行,上百时速的高速行驶厚那两毫米的铁皮根本没用,最重要的是行车稳定系统,这方面国产车基本上是空白的。例如eps,abs等等。。。别看日系车皮薄但比国产车安全多了,看看出名皮厚的比亚迪,60时速绕桩测试都甩尾。

    该死的不吃香菜 回复:
    皮薄是覆盖件,安全是指车身钢材,皮薄指的是小事故修车,真正的大事故全部看车身强度,日系的车身强度就算不是最好也绝对不差,而且你去对比同级别车子的车重,你看日系车车重轻吗[得瑟]
    2024懂王归来 回复:
    还日吹呢,吹的日本人都不好意思了,人家都成立道歉公司了,还吹。
  • 2024-05-15 21:02

    中国汽车不要做的跟摩托车一样,价格便宜就是外国人不愿意买

    秦北汉 回复:
    美国日本收买的汉奸网络小编,故意挑拨中俄关系的!大家不要上当!一定要分裂美国日本 !!!科学换位思考,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去分裂美国!让分裂后的几个国家,仇恨原来的美国,扶持反美政权。修改他们教科书,培养反美大学教授和反美法官,让他们永远不能再统一成完整的美国。。。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 2024-05-15 22:43

    这就是毛子混到今天这德行的根本所在,认欧美虐俄千百遍,俄待欧美如初恋。你稀罕人家,人家不待见你。

    用户10xxx79 回复:
    其实国产车在俄罗斯卖得很好,这文章纯粹就是黑国产车的,真做的烂,众所周知,无需什么权威人士出来专门说明,否则就是你威胁到竞争对手了,对方就必须黑和造谣了
    枯叶的 彼岸 回复:
    你好像没搞明白一个本质的问题,俄人家本来就是欧美人,白人!咱跟人家都不是一个色的啊,另外再告诉个秘密,对于有些欧美精英来说俄才是最后的净土,欧洲已经被它们那所谓的“多元化”污染的早就面目全非了!
  • 2024-05-16 14:50

    现在生产的电车基本上是工业垃圾品[滑稽笑][滑稽笑]

    秦北汉 回复:
    美国日本收买的汉奸网络小编,故意挑拨中俄关系的!大家不要上当!一定要分裂美国日本 !!!科学换位思考,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去分裂美国!让分裂后的几个国家,仇恨原来的美国,扶持反美政权。修改他们教科书,培养反美大学教授和反美法官,让他们永远不能再统一成完整的美国。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 2024-05-15 21:15

    实话实说,我也这么认为 我就在农村,村上有7--10年的车都不买车损险了,有些甚至不年审了。

    秦北汉 回复:
    美国日本收买的汉奸网络小编,故意挑拨中俄关系的!大家不要上当!一定要分裂美国日本 !!!科学换位思考,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去分裂美国!让分裂后的几个国家,仇恨原来的美国,扶持反美政权。修改他们教科书,培养反美大学教授和反美法官,让他们永远不能再统一成完整的美国。。。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 2024-05-15 18:39

    胡说八道

    秦北汉 回复:
    美国日本收买的汉奸网络小编,故意挑拨中俄关系的!大家不要上当!一定要分裂美国日本 !!!科学换位思考,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去分裂美国!让分裂后的几个国家,仇恨原来的美国,扶持反美政权。修改他们教科书,培养反美大学教授和反美法官,让他们永远不能再统一成完整的美国。。。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 2024-05-15 22:22

    有质量问题那就去提高质量标准,生锈那就所有金属部件全部电镀工艺处理一遍,先镀一层黄铜,再镀锌,再镀黑叻现在一公斤也就10块钱的电镀费,这也就是多一千块钱成本的事,为什么不用心点??

    用户10xxx79 回复:
    国外车企也没少干这些事,别只看国产的车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回复:
    10块钱一公斤,一千多块钱只能镀一百多公斤,你是在说两轮摩托车吗?
  • 2024-05-16 15:33

    最近的评论区怎么了,涉及国产的都一顿乱咬,毫无根据、毫无对比的张口就来,只要是国外的哪怕是印度、日韩也是香的吗,昧着良心挣钱

    用户14xxx40 回复:
    车子和手机,车子的发展和消费能力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好吧,5年前你会想到国内汽车市场国产车会有今天的销量吗?你以为一两年就能把别人的蛋糕抢过来吗?那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你说国产车干掉合资车难,我告诉你,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合资想把以前属于他们的份额拿回去比国产车干掉他们更难。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 大伟 57
    2024-05-15 23:06

    中国造的汽车比起俄罗斯车强多了!不要在这瞎逼逼!你欧美干爹不卖给你啊!中国造的歼16比S35不差吧?

    金色年华 回复:
    苏35不是给毛子造血的,确实是一份另外的保险而已,结果没想到我们发展这么快,买回来就是个尴尬的东西[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至于碰瓷歼16毛子还是哪儿凉快哪儿呆去吧[汗][汗]
    金色年华 回复:
    苏35我们买的时候是怕万一歼20有啥问题顶不上去,加上我们正在做三代机生产线升级,所以家里的二代机又面临着急需换代的压力,所以买了苏35顶一下,结果毛子那边生产速度按他们自己的速度算是拉满了,但是和我们比还是晚了点,就造成现在苏35我们买回来研究考察了一下,也就把这架飞机潜力毛子已经做到他们能做的极限了,但是和我们的预期差太多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5-15 22:52

    我的国产车用了14年了,一样没问题,还在开

    对汉奸零容忍 回复:
    进口贵车卖不动了,就只能靠水军诋毁国产。
    用户12xxx57 回复:
    我的30年国产拖拉机还在来[呲牙笑]
  • 2024-05-16 14:53

    间谍挺多

  • 2024-05-16 19:10

    水军太多,无法用文字反驳。

  • 2024-05-15 22:12

    性价比?用5~7年,你用一半买车的钱,还想买10年的质量,不是没有高端车哈

    用户79xxx70 回复:
    第一第一,你多买一点
    青灯不归客 回复:
    其实人家车本身没这么贵 是有关税才贵很多
  • 2024-05-16 15:30

    外国车搞隐藏式把手,大电子屏,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大天窗等等就是高科技豪华,国产车搞就是花里胡哨没用的东西?注重安全防护,车身钢板,发动机这些 国产车哪样比外国车差了?舔狗永远都不承认国产车的进步 永远都不承认事实 永远都站不起来

  • 飘逸 42
    2024-05-16 16:54

    外国车卖不动了,开始黑中国车了[抠鼻]

    金色年华 回复:
    外国资本很着急啊,能躺着赚钱,那就必须躺着,你要让我站起来活动活动,你就是异端[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就像日本铃木,要我做大一点的车,我就不干,离开中国市场以后,不否认赚了钱,但是后续无力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微醺 回复:
    智商在线
  • 2024-05-15 23:25

    话糙理不糙,我们的材料工艺还有待改进,确实有差距。

    用户11xxx10 回复:
    冶炼技术和成本有差距。
    妖精 回复: 用户11xxx10
    [得瑟][得瑟][得瑟]红豆泥私密马赛????丰田发动机 车体 气囊 悬架 都造假 [得瑟][得瑟]你们只要道歉就原谅不是
  • 与你 35
    2024-05-15 22:15

    努力做好,才是真理!才能走向全球[得瑟]

    用户10xxx18 回复:
    网上的中国人实在太单纯了 国外势力随便编个文章 你们都信 这些都是蛙蛙和美国NGO别被他们这群外面的人利用了 美国拿现在中国一点办法都没 用了各种方法全部失败 只能在网上造谣
  • 2024-05-16 14:56

    说国产车不行的,没脑子吗?合资厂用的一样供应商一样零件,甚至同样的生产线和工人,无非壳不一样,在笑话谁呢。

    用户15xxx02 回复:
    这话说的,同样的供应商,其实标准还真不一样,不信仔细问问
    Ikun 回复:
    上汽大众,同样的供货商,价格分三等,ABS芯片没有了,德国不供货,咋没人弯道超车,
  • 2024-05-15 22:55

    一分钱一分货,想便宜买好货,请去并多多

  • 2024-05-16 15:01

    哈哈哈,公蜘又接到离间中俄的任务了[得瑟]

  • 勇哥 33
    2024-05-16 15:23

    差不差我不知道,反正我15年买的比亚迪速锐,开了8年了,坏了一个小灯,后轮轴承坏一个,空调压缩机坏了。一共花了60+240+1200=1500元修车。其他都没问题。现在准备换车了。我想那时候国产造车能力应该没有现在强吧。我的车子开是不可能开坏了,又卖不到钱,可惜了,跑了12万8千公里。

    yanweiyuan119 回复:
    近几年比亚迪在纯国产里算比较好的[呲牙笑]
    chensq 回复:
    你跟人家都不是一个纬度的,西伯利亚寒流听说过吗[笑着哭]人家长期是严寒天气,确实那样的环境就不好启动,没啥好辩解的,能做到一分钱一分货就已经很不错了。
  • 2024-05-16 16:33

    又一个配合霉国产能过剩论的

  • 2024-05-16 15:27

    地球人都知道中国车比不上日系,欧美车。

    地球人 回复:
    花里胡哨大彩电 氛围灯天下无敌
  • 2024-05-15 23:53

    你是没见过美国车漏机油嘛

  • 2024-05-16 14:38

    人家说了实话,我们很多人还在自欺欺人。

  • 2024-05-16 01:05

    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中国车企没给他钱。

  • 2024-05-16 00:37

    很多人认为中国汽车是没有技术,其实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的赚快钱的思维,今朝有酒今朝醉。还有就是生存问题,你做出再好的车卖出去还需要时间考验等不及,做太好成本高又卖不过合资,等个十年八年证明你比合资车好早就饿死了。

    用户11xxx10 回复:
    好车还是有人买,比如坦克XXX。
  • 2024-05-15 23:48

    那个俄专家?明显是为了贬低中国!也恰恰说明中国的车的进步!那些洋吹心里不平衡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修车厂吧
    Ikun 回复: 用户10xxx53
    做配件的,进货涨价,客户跑了不少
  • 皓皓 21
    2024-05-16 01:25

    不行看来是公认的

  • 2024-05-15 21:49

    质量差,自己造啊!

    金色年华 回复:
    自己造的拉达还是国际上80年代的东西,不是确实买不到车,谁要这个工业垃圾[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至于重卡,卡玛兹是好车,但是不实用毛子脚都扣穿了地球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15 23:54

    大毛崇洋媚外不比国人差

    不要理会杠子精 回复:
    但他们比较专一,只舔欧盟
  • 2024-05-15 23:15

    没看见国内多少国产车,趴窝

    最佳观众 回复: 大佐
    五菱这个东西其实还好。关键是能装,价格便宜。如果说十多万,那就要被喷死,绝对一堆人大骂质量低劣。
    大佐 回复:
    二手五菱之光买回来一年,开出去开的都好好的停下在打就打不着车了推到修理厂检查是油泵坏了,还一次是以为电瓶亏电把电瓶换的新的,开始亏电最后去修理厂检查是发电机坏了换的发电机,,最近又发现新问题了车停在那有时灯光会自己亮,然后就把电瓶的电全耗完
  • 小亮 20
    2024-05-16 19:56

    国产车就是驴子拉屎,外表光

  • 2024-05-16 17:09

    真功夫和花架子的区别。

  • 诚信 19
    2024-05-16 22:46

    在国际舞台上 我国还有很多短板 这是事实 ,尽管这些年 我们制造工业 有了长足的发展 但我们的 基础工业质量落后,所生产的钢材、板材 、加工工艺 等等方面 国外同行业相比 还有一定的差距 所以 制造出的汽车无法和发达国家同行业 相比 差的很多 ,国人还需努力 弥补短板 我们的路还很长 ,努力吧 !

  • Donny 18
    2024-05-16 17:54

    这是美国专家吧

  • 平安 18
    2024-05-17 04:55

    中国车在车壳防锈这是个缺陷,其它的都没什么大问题。防锈不是什么高大上的技术,中国的很多车企却不重视,而却是最影响外观和形象的。

  • hjx 17
    2024-05-15 22:36

    俄罗斯也有很多欧美喉舌,他敢猖狂就打回去

  • 2024-05-15 22:41

    梅大高速掉下去的全是日子车,还是中国车好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对,中国车能飞[得瑟]
    不要理会杠子精 回复:
    这么高掉下去什么车都是饼
  • 2024-05-16 01:38

    国产车买车不贵。修车贵。用4.5年就低价转手吧。

  • 2024-05-16 17:02

    本来我们的车和欧美日韩比就差点,在国内也是一样的

  • 2024-05-16 05:39

    急功近利、赚快钱是中国企业的通病!看看当下的电瓶车就会发现,做豆腐乳的厂家、生产布鞋和厂家、甚至做卫生纸的厂家,只要有资金,都纷纷上马生产电车,技术不高但定价高的惊人,十多万、二十多万、有的甚至五十多万,十年后回头看就会发现,中国电车的利润高的离谱,那时的电车老板们圈够了钱早已跑路了

  • 2024-05-15 21:22

    那你就不要买吗。你可以等。

    金色年华 回复:
    等下一波制裁,毛子专家再来忽悠一回,那就只有去买自己家的拉达和波罗乃兹了,不过这两个牌子的质量嘛,毛子自己都不想浪费口水去骂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16 19:06

    耐用才是硬道理

  • 2024-05-16 19:18

    冰箱大彩电还有沙发确实可以

  • 2024-05-16 14:43

    偷工减料太严重了,保命的东西都敢省

    温馨提示 回复:
    你说日系吗?
  • 2024-05-16 16:38

    我一直奉行一句话,拧开捷达不买国产

  • 2024-05-16 15:18

    纯粹特么带节奏,连西方专家也没说过这话,而且中国车在俄罗斯口碑相当好。

  • 熊伟 15
    2024-05-15 23:48

    润人全世界都有

  • Seawoo 15
    2024-05-16 17:38

    中国制造拿出造航母,大驱的能力,世界第一

    李俊 回复:
    那还真不一定!不是一码事
  • 2024-05-16 18:40

    国产车新能源不适合寒冷地区 而油车质量确实比德国日本车差一些

  • 2024-05-16 17:40

    垃圾国产车,特别是吉利帝豪

    转身 回复:
    [呲牙笑]我认识几个买吉利SUV的,没有一个不喷的
  • jjjjj 14
    2024-05-16 00:37

    某些平台天天被国产占领,营销投入不断,黑日系。车子就是代步,谁会在里边看电视,搞些没用的,我觉得简单好,尤其是不能让司机分神

    噜啦啦噜啦啦 回复: jjjjj
    本来是豪车选配的东西就是高大上,国产车下放给平民车就是花里胡哨不务正业[点赞],还有你说的什么手机更是搞笑,手机能一步步改变你说的什么通话主业,汽车就不行了?现在发展的智能无人驾驶知道吗?真等以后这技术发展成熟,又不用人开车那不在上边看电视玩游戏睡觉干嘛?
    jjjjj 回复:
    大哥汽车主业是代步工具属性没有变。手机是上网游戏工具,他的主业已经不是通话了。你能说我今天不代步,去车里打游戏看电视吗?是个地呆着都比车里舒服。
  • 2024-05-16 14:55

    国人都不买国产车[滑稽笑]

    流进眼裡刺 回复:
    要不你查一下国产车现在的销售占比?[得瑟]
    金色年华 回复:
    你取的名字不错,掩耳盗铃[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16 15:03

    燃油车跟人家没法比的[得瑟][得瑟]

  • 2024-05-16 18:27

    和日本德国车是有差距!不然中国为什么拼命搞电动车!

  • 2024-05-16 16:37

    放屁的人真多

  • 2024-05-18 00:32

    中国企业只研究如何搞钱搞块钱,投机取巧,利益最大化,其它不重要。

  • 2024-05-16 17:24

    用户最有发言权,好不好自己知道

  • 2024-05-16 02:27

    生锈的比较快这个问题确实是奇怪,按道理大家都差不多工艺的啊!我的桑塔纳都没我同事的秦锈的厉害,我5年车他2年车[汗]

  • 2024-05-16 15:41

    人家说的没毛病

  • 2024-05-16 06:04

    我们犯了一个愚蠢的通病:全社会、各行各业都是颜值控,都是颜值第一!

  • 2024-05-16 14:37

    这文章是二手车贩子雇人写的,因为手里积压了太多日系车[笑着哭]

  • 2024-05-16 00:16

    打个很简单的比如,不锈钢,国内的民用用得三五年,国外进口的基本十年左右

  • 2024-05-16 16:55

    希望不要步当年摩托车的后尘

  • 2024-05-16 18:24

    现在的国产电动车就跟当年国产山寨机时代一样,质量和品牌底蕴都没有沉淀下来,就是吃了政策红利,等再过几年,国内只剩下两三家电动汽车品牌的时候才算是站稳脚跟。

  • AAA 13
    2024-05-16 15:54

    不是吹小日子,日产的车开了10年没怎么坏过,现在还好好的,我弟买的上汽荣威,5年左右就跟拖拉机差不多了[笑着哭]

  • 2024-05-16 14:56

    中国街上看到十几年的国产车?!!!!!你立马就近买彩票保证有好运!中国人的心态是挣快钱!干一票挣了钱立马转行转身离开!所以你们看不到百年企业百年品牌!不喜可以喷!但!!!这就是现实!不容反驳!各行各业都如此!但话说回来!一分钱一分货!世界上物美价廉的东西其实逻辑就不对!又想便宜又想要好的????太矛盾了!所以!便宜有便宜的好处道理!贵更有贵的道理!

  • 2024-05-16 15:08

    说的也没错,慢慢进步吧,起步晚

  • 2024-05-16 17:14

    这是现实,弯道超车是电池车技术,但汽车的整体我们还是有很大改进空间,只是一些如大屏、全景天窗、真皮之类的遮盖住一些不足

  • 2024-05-16 15:11

    国产车找找重心,车的作用是啥,别搞华而不实的丢人玩意

  • 2024-05-16 15:36

    刚出了几年电池车,居然厚脸说国产车已崛起,,造车理念根本不一样,质量肯定不会一样

  • 2024-05-16 19:08

    五菱宏光[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5-16 17:28

    你来看看我这辆国产车,56万公里无大修,至今天天靠它去挣钱[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你买不起国产车就别BB[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玫瑰 13
    2024-05-17 15:42

    国产三大件: 大屏幕 大天窗,大沙发,

  • 2024-05-17 16:59

    俄罗斯专家说的没有一点毛病

  • 2024-05-17 00:28

    西方车在俄至少能用10年之久,但中国车就只能用5-7年,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点赞][点赞][点赞]这个现实很多国人是不承认的。大电子屏、大天幕、座椅加热、氛围灯、博世音响、鲶鱼嘴一体灯、双排4管...我们的强项![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5-15 23:02

    胡说八道!!

  • 2024-05-15 23:36

    提高质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2024-05-16 02:43

    实话实说,质量确实不行。

  • 黄昏 12
    2024-05-16 18:30

    中国人自己都不买

  • 2024-05-16 16:30

    个别砖家而已

  • 2024-05-17 15:11

    主要为了赚快钱,哪有心思研究核心技术

  • 2024-05-16 16:58

    确实防锈方面不行[得瑟]

  • 2024-05-17 13:52

    说实话丶质量确实不咋地[???]

  • 2024-05-17 06:47

    国产车喜欢搞胡里花销的所谓智能,质量确实不咋的。[呲牙笑]

  • 2024-05-17 18:13

    十几年前,一般在高速上看到路边坏了的停着的车,基本上就是国内的几个品牌。具体什么品牌我就不说了,不包括合资车。合资车质量还是可以。这些年国产车的质量还是有很大进步的,就是路边坏的车也少了很多。偶尔看到有坏的,基本上也没有品牌的指向性。但是要说到品质,我觉得国产车跟国际品牌还是有差距。百分之几也好,或者是个别表现也好,我们还是要勇于承认。摩托车比小车并不贵。但是即使是越南,他也不会因为国产的车便宜就买国产车。俄罗斯的气候更加极端一点,对品质要求更高。有差距就要承认,就要勇于追赶。

  • 2024-05-16 00:07

    又是敌特在诋毁中国制造!

    李俊 回复:
    美国人搞的!
  • 2024-05-15 22:53

    他们那边太冷了,估计用不了电动车

    不要理会杠子精 回复:
    不用估计,东北地区的电车司机有发言权
    白云精神病康复中心 回复: 不要理会杠子精
    [滑稽笑]黑龙江已经满地理想… 冰雪路面电四驱真好用

红岸卫士

简介:防务、武器和国际资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