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为何纷纷与哈苏徕卡蔡司联名,却为为啥不是索尼佳能呢?

创业者李孟 2024-01-14 20:40:47

为什么手机厂商都和哈苏、徕卡、蔡司联名,而不和索尼、佳能这些大众相机品牌联名?

索尼就不用说了,索尼的手机传感器在手机圈还是很知名的,特别是旗舰手机的传感器。不过如今国产手机也有开始使用威豪的趋势。而很多手机厂商为啥找索尼和佳能来联合开发影像能力;为什么直接和哈苏(OPPO和一加找了合作)、徕卡(前有华为,后有小米)、蔡司(vivo展开了合作)这样的相机厂商合作了。

这就不得不了解他们的优势了!

哈苏以其丰富的色彩管理经验而闻名,而蔡司则在光学设计和镀膜技术上拥有深厚的积累。徕卡除了镜头设计方面和色彩调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相比之下,佳能和索尼作为电子相机制造商,更注重于传感器技术和图像处理器的研发。不过佳能并没有直接和手机厂商合作啥内容,但是索尼的确在传感器和图像处理上表现出了优势。

但是哈苏、徕卡、蔡司相较于佳能、索尼的主要优势在于其独特的色彩处理技术。这些品牌经过多年的积淀,形成了各自独特的色彩审美和技术特色,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

无独有偶,无论是华为还是小米,无论是OPPO和vivo,我们都能看出来,他们和这些相机厂商合作之后,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色彩的优势,有些是在人文街拍摄影上,有些在人像拍摄上,有些则是在风景大片上,色彩都有很好的体现。

但这并不代表在以后,索尼和佳能没有手机厂商找合作,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如果手机厂商贴上了索尼的logo估计优势更大。而且手机厂商如今在手机领域卷的比较多的还是拍照,和相机厂商体现的是拍照!在视频上并没有凸显特别大的优势!

就说vivo发布的X100系列开始在视频上发力,和蔡司合作的确也有一定优势。我看了相关测评,的确相对其他的国产手机,在视频拍摄上有一定优势。但是相比较iPhone的视频拍摄优势来说,vivo还需要打磨技术!

那么在视频方面,索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索尼相机、索尼摄像机都是非常知名的!

所以我觉得更加期待手机厂商和相机厂商合作,可以在视频拍摄和短视频拍摄,各种人像视频、景深视频、文艺风视频等拍摄。同时如果能深度和短视频平台合作,推出系列原相机就能拍摄出好的滤镜和美颜风格的视频,那就更有意思了!

我觉得和索尼合作也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希望各大手机厂商,没有和相机合作的手机厂商可以在这方面努力下,特别是在视频拍摄的发力上。

对了除了iPhone手机视频拍摄有优势外,索尼推出的索尼 Xperia系列手机的视频拍摄也有一些优势。对此大家是在呢明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64 阅读:60563

评论列表

蓝图号角

蓝图号角

66
2024-01-15 08:25

低端的下游产业,几大巨头影像都不屑一顾好吧。单反镜头一个一两万都忙不急造。跟你搞手机镜头?一个摄影头总成都不到100美元。联名也不行,影像自身影像装备的销售,色彩对比,得不偿失

乀枫之子 回复 01-15 16:49
笑死,相机📷能和手机相提并论[点赞]你一年能卖出多少相机?

幻影 回复 03-11 08:38
你不是做生意的料,要是全球手机商,都用我的东西,一部手机挣一块钱,我都会笑

sdj9763

sdj9763

37
2024-01-15 12:02

索尼,佳能之流是汽车界的大众,丰田,本田。而哈苏,莱卡,蔡司等等属于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总之就是高好几个级别的

用户11xxx51 回复 01-16 16:34
只是个联名,说白了就是给钱你 你借个名字我用用

卓然 回复 01-18 13:10
徕卡 哈苏之留的也只剩下牌子了。其他影像技术真不如日本。

土拨鼠男爵

土拨鼠男爵

32
2024-01-15 09:04

说了半天没说到点子上!镜头是镜头,传感器是传感器,日欧厂商各有优势!

萌萌的小猪猪 回复 01-17 23:43
手机能有啥技术含量啊,就一组装过程,难的是芯片和系统[捂脸哭]你猜为啥国内那么多做手机的[捂脸哭]现在的电车就相当于十年前的智能手机。。手机要是比相机技术尖端,那为啥手机品牌数量远远大于相机品牌数量。。

用户13xxx90 回复 03-05 09:52
手机大多数都是堆配件

流星恒

流星恒

31
2024-01-16 20:58

索尼自己手机相机都搞不明白,还和索尼合作?索尼手机拍照牛逼还是十几年前,索爱K750,K790那会

Peak 回复 02-01 09:05
索尼现在的手机拍照画质很细腻,只是很多人不会用而已。

雨令 回复 01-23 08:17
有没有可能现在手机百分之60都是索尼的底

最帅的pig

最帅的pig

30
2024-01-15 13:17

日系本来就僵化,等日系决定转型,董事会都要开几年[得瑟]国内厂商有索尼这么好的底蕴,至少手机也能做到世界前列。

最帅的pig 回复 03-14 18:03
还行[得瑟]带动起来一国全产业链,全世界没有第二家。水果掉的份额去哪儿了没点逼数。

散人 回复 03-16 18:40
[得瑟]这个,我觉得国产手机来说,只有华为的高端才能算是真高端。至于你说的那些,见仁见智吧

冰封城郭

冰封城郭

20
2024-01-15 10:53

哈苏和蔡司最镜头上功底深厚,那也别指望他们和普通镜头拍出来的画面对比有天壤之别。你不是专业摄影师,你不在乎一丝画面和色彩失真,就是用了哈苏和蔡司,又能有什么优势???

友友 回复 01-15 13:13
逼格啊。用手机拍照的人讲成像?不都是看谁的水印逼格高?

三分钟热度

三分钟热度

17
2024-01-15 10:19

索尼镜头不行,强的是影像传感器芯片,就是所谓的什么什么大底,目前这一块索尼世界第一

Ror 回复 01-15 10:58
索尼的g镜头也是很猛的,但是不外放,只用在相机产线上[得瑟]

守护幸福 回复 01-17 13:37
索尼是几十年来是公认的影音王者。人家只做关于影音方面的,别的钱人家还真的不屑于去挣。

可乐

可乐

16
2024-01-15 08:04

sony自己都和蔡司联名

吃苹果的毛毛虫 回复 01-16 09:54
欧美那套工业化是这么好玩的么,老美算计欧洲也就是那会的事,二战结果不就是老美要的么[得瑟]

萌萌的小猪猪 回复 01-17 23:46
还真是[捂脸哭]别的厂商立志于构建自己的生产链和生态链,就日本的贼喜欢各玩各的

凡恼

凡恼

16
2024-01-16 02:13

都是手机厂商的套路罢了,日本相机品牌电子技术厉害,德国镜头技术实力雄厚。你一手机厂,既不生产传感器,也不生产镜头,想要制造噱头,无非有两点:索尼的CMOS+德国的镜头,这不就高大上了么?所谓“联名”,也就是个名而已!你以为小米的镜头真是莱卡造的?笑死人了,联合起来割韭菜而已。随便搞个野鸡厂造的镜头,让莱卡授权商标使用权,往上一贴立马能多卖你1000块[鼓掌]反倒是索尼的传感器货真价实,就是比别的品牌好

玩玩vs 回复 03-12 09:47
笑个屁你大华为都是用的Sony感光元件

用户87xxx48 回复 03-31 07:58
无知,消费者都是傻子,就你聪明

我爱酒007

我爱酒007

15
2024-01-15 12:19

你们用的索尼摄像头拍来拍去,还好意思和第三方联合调校?

宠辱不惊

宠辱不惊

14
2024-01-17 22:53

说索尼拍照不行的一看就是没用过索尼G镜头的挂α标志的 视频就更不用说了索尼手机可以拍摄4k120帧试问能做120帧除了索尼还有谁 所以说不懂没事但别出来胡说八道好吧

玩玩vs 回复 照 旧丶 03-12 09:45
不知Z系列老款几乎都是,太老除外

照 旧丶 回复 02-28 22:49
老款Z系列[笑着哭]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4
2024-01-18 12:17

苹果手机用的就是索尼的,图像处理这几块还是很厉害的,你们拿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去扫二维码就知道了,苹果手机绝对比安卓的快,主要就是图像处理快

用户63xxx69 回复 03-14 10:54
有防抖功能的手机扫码都快,安卓也很快

。。。。 回复 03-15 00:45
。。。其实你可以试试多远能扫出来 这样去对比

漫威

漫威

12
2024-01-20 17:58

先搞清楚什么叫联名,手机厂家给钱人家然后挂个品牌而已,说索尼佳能不行的,你知道央视现在的摄影设备用的是什么品牌

AC

AC

10
2024-01-17 01:44

现在国产手机不都是索尼的传感器吗[捂脸哭]半导体范畴还是日本厉害 你说的三个高端品牌都是光学范畴

☆惠~宝児 回复 03-27 23:11
现在手机都是豪威摄像头,时代变了

拉着西瓜汁的UFO

拉着西瓜汁的UFO

8
2024-01-15 12:46

蔡司镜头已经死了。

最是光阴化浮沫 回复 03-24 21:50
工业上用镜头的地方很多的,高端的都是蔡司的还有莱卡的。

拉着西瓜汁的UFO 回复 03-11 13:00
蔡司相机镜头就是死了,现在只剩电影头了,手机的都是贴牌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8
2024-01-22 08:50

索尼,佳能之流是汽车界的大众,丰田,本田。而哈苏,莱卡,蔡司等等属于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总之就是高好几个级别的。看到这个评论我觉得方向对了。但是内容有问题,蔡司,徕卡,苏哈玩的是光学,俗称玩玻璃的,在光学时代就就不错,这个就像本田和本田技研一样,就是官方魔改调教。自己本身没有生产能力,只能改。不过到现在,这几个品牌只能卖logo了,高炮队很少有人再追捧,比例电算和Ai越来越厉害,有时候路片,都会勘比大师片。不过,玩摄影都知道,极致才是王道,镜头花费刷爆,手抖只怕年少。懂了吧

小小华安

小小华安

8
2024-01-22 12:37

为啥日本注完专利的等离子电视没人和他玩,为什么宝马,日本的氢电池,日本注完专利没人和他玩,为什么dvd中国没造一台很低的利润,vcd实现了中国家家有影碟机。后期专利实效,dvd200多能买一台,之前机器碟片分六个区,中国单独一个区。最近有个乒乓世界比赛中国最先找的日本队,日本不放人,双打中国找的韩国队运动员

潇傥 回复 03-27 23:40
发个帖子急个毛线,耐心组织好语言再发行不?四分之一的内容没看明白……[不开心] 比赛中国找日本,日本不放人(日本不让本国选手参赛?自动投降?)?双打找韩国(双打项目只有中韩两国参赛?) 真不是抬杠挑刺,实在是看不明白、看得着急……[流鼻涕]

用户87xxx48 回复 03-31 07:59
日本只会造硬件,软件一塌糊涂,这是事实

彭先生

彭先生

8
2024-02-18 00:07

以前诺基亚卡尔蔡司单镜头700万像素都比现在3000万牛逼!现在的手机相机成像都是靠后期处理,虚像!

条野太郎 回复 02-25 13:21
你是怎么把无知当炫耀的,手机受硬件限制,根本不可能像专业相机一样长枪短炮的堆,哪怕硬件硬堆上去,随便一摔都是极大的维修成本。因此成像本来就是吃算法。这就跟你在外面吃饭,点了一碟炒青菜,想吃出肉香但又不让厨师放鸡精。而且让人费解的:吃点鸡精怎么了?照片加点算法让你得到想要的效果又怎么你了?

稻草人 回复 03-06 11:52
诺基亚也是联名[吃瓜]

正义

正义

7
2024-01-15 09:23

2个字,B格

笨蛋点心

笨蛋点心

7
2024-01-15 19:10

我该咋说呢,索尼直出垃圾的一p,这玩意联名坑自己啊,尼康和佳能确实不好评价啥原因,尤其是佳能

采花的小和尚

采花的小和尚

7
2024-01-20 08:51

以前不都是和索尼玩的,后面发现索尼的用于手机上面效果太差,就抛弃了,现在用索尼的都是在低端机上面,另外也别TM洗了,还什么人家不屑赚这个钱,谁TM不想把所有钱都赚了

takeTEN

takeTEN

6
2024-01-15 14:18

因为佳能尼康都属于实用派,逼格没有蔡司徕卡高[汗]

565298513 回复 01-16 02:33
别把蔡司放进来。都不是一个层次的,蔡司玩的是极品高端的各种仪器镜片,

xxcc 回复 565298513 02-12 17:58
蔡司现在是日本企业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6
2024-01-15 12:22

竟然看到有评论说佳能索尼不屑搞手机镜头 没有相机镜头值钱? 要是他能赚到钱会不搞?脑子锈掉了

Ah昇

Ah昇

5
2024-01-15 15:27

小日本子专利太多用他们的不是合作,而是给他们送钱

儱仯

儱仯

5
2024-01-16 09:31

如果以现在软件和硬件把手机按三星S4那种思路来做的话,影像应该能提升一大截吧

仓鼠家的绅士叶

仓鼠家的绅士叶

5
2024-01-20 15:05

有没有可能,本来大部分厂家都是用的索尼,包括华为。这怎么宣传啊,大家都在用没有噱头

仓鼠家的绅士叶 回复 ☆惠~宝児 03-28 13:32
主摄用的sony mix 766 还不是旗舰…前置用的IMX688, 超广角用的IMX351. 现在基本上高端都是用的sony的,要么三星的,估计低端用的国产吧

☆惠~宝児 回复 03-27 23:11
华为用的国产豪威摄像头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5
2024-02-25 16:43

[得瑟]本子货?给我徕卡dm6000的托盘当备胎,我都会觉得徕卡和蔡司不继续卖显微镜给我了[笑着哭]

H缓释S

H缓释S

4
2024-01-15 12:22

现在手机都同质化了,最重要的是营销。挂个日系标,也不能这么做S吧。[得瑟]

浮世如烟891

浮世如烟891

4
2024-01-15 12:52

不得不说蔡司标最好看[点赞]

CH ENG

CH ENG

4
2024-01-15 19:44

哈苏莱卡这些都是做高端的,联名这些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笑着哭]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被研究员 回复 巨物的优势 03-12 11:17
哈苏这两个字逼格还是很高的,代表着高端

巨物的优势 回复 02-21 00:03
[得瑟]哈苏都被大疆收购了,还能有啥逼格。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4
2024-01-16 08:22

因为索尼的直出一般般 镜头一般般

听说我很帅

听说我很帅

4
2024-01-17 15:23

索尼自己手机都没算法给[得瑟][得瑟]还能给谁

杜子腾

杜子腾

4
2024-01-18 08:05

一个玩的是光学,一个玩的是数码

布古利玛

布古利玛

4
2024-01-20 09:22

跟莱卡蔡司哈苏合作可以拉高逼格,收割韭菜

呵呵

呵呵

4
2024-01-21 20:08

因为是小日本

做好你生命中的男人

做好你生命中的男人

4
2024-02-12 05:45

我觉得施耐德最好,为什么现在的手机不找施耐德了,除了之前的黑霉手机

港毒阚家产

港毒阚家产

4
2024-02-23 00:37

也就冠个名字打个水印[得瑟]

安瑾

安瑾

4
2024-03-13 15:55

任何的手机拍照技术,哪怕再顶尖,只要照片一放大,全拿不出手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4
2024-03-17 17:52

[得瑟]你还真有人信?也只是联名罢了和什么莱卡,哈苏没有镜头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给点钱交个冠名费用一下名字而已,这几个品牌的镜头正品什么价自己淘宝京东搜比手机贵多了好吧话说最早这样割韭菜的好像是华为,也不愧是华为这种洗脑韭菜王品牌才能想出这种方法来套路消费者,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4
2024-03-18 23:40

蔡司是镜片高端,手机摄像又不是显微镜望远镜,对镜片要求不高,用蔡司就是噱头而已。

身体38度

身体38度

3
2024-01-15 19:19

因为主镜头就是索尼

辉陵

辉陵

3
2024-01-15 20:05

都是认证而已,真的镜头手机不得上万?

彩虹糖呀

彩虹糖呀

3
2024-01-16 01:15

因为高端手机相机现在的定位是想分低端微单和一些4/3的市场呀,让小鬼子自己干自己?那真是日,本人了[汗]

小恒子

小恒子

3
2024-01-15 23:10

[笑着哭]联名的基本上是调教方面……并不是人家的摄像头……作用只是多加钱……理论上调教确实提升了一些……

55韩漫

55韩漫

3
2024-01-16 10:26

[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3
2024-01-16 15:55

用的零配件就是索尼的,还用得着联名?没多大关系硬往上蹭才叫联名

M♂玉樹臨風♡

M♂玉樹臨風♡

3
2024-01-16 09:07

一颗半幅镜头都可以把所有手机打死!不说全画幅了!!手机只用来拍照!说摄影?呵呵

来自土星的问候

来自土星的问候

3
2024-01-18 18:21

我的小米手机和相机都是徕卡的,但不知为何效果都不理想[汗]

添添天天舔甜甜 回复 01-19 13:19
挂名贴个牌而已,你以为真是大厂出来的镜头?[吃瓜]

叶凡 回复 添添天天舔甜甜 03-01 21:04
小米莱卡会有一些软方面的调教吧,反而蔡司vo确有硬件上的加持和软件上的调教,vo有用蔡司渡膜,和蔡司APO都是物理型的

掉了毛的狗

掉了毛的狗

3
2024-01-20 21:42

三星

游客11xxx26

游客11xxx26

3
2024-01-20 11:19

警惕小日本,日资!!

xx

xx

3
2024-01-20 13:16

蔡司是索尼的

巨物的优势 回复 02-21 00:03
[得瑟]哈苏还是大疆的呢。

散人

散人

3
2024-01-25 09:15

[哭笑不得]大法家的手机都用不上大法家的相机,凭啥给别的品牌

飞鹰

飞鹰

3
2024-02-01 11:22

撤蛋吧,人家只是通过技术认证而已

欢乐到家

欢乐到家

3
2024-02-03 23:32

镜头德国牛逼吧!传感器基本上就索尼了。如果是单反微单,那几乎全是日系的天下。

小苹果

小苹果

3
2024-02-20 12:10

索尼的大师G镜头没人说不好,但是他自己都要和蔡司合作用蔡司的光学镜片。索尼还是个集团企业在生产手机,谁愿意把竞争对手的标志刻在自家产品上?现在有能力的手机厂商已经在弱化配件厂商的宣传度了,以前都说我用的索尼最新传感器,现在我还用你的传感器,但是我能吹的地方不少,不会吹你的传感器了

又要威又要戴头盔

又要威又要戴头盔

3
2024-03-09 16:14

要的是品牌效应,要的是装逼效果,其它都是次要的,而且效果也确实很轻微。[呲牙笑]

救赎

救赎

3
2024-03-12 09:32

自从华为失去了芯片,又接着失去徕卡,手机业务就大不如从前了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3
2024-03-12 20:31

单反就是传统相机用ccd代替胶卷,有个电子对焦[笑着哭]。。。传统相机人家做到了最好[笑着哭]。。。但是ccd,电子对焦是后来的,人们迷信于传统的东西[得瑟],商家投其所好[笑着哭]

conteen

conteen

3
2024-03-18 23:02

就手机的传感器尺寸,镜头的那点效果差距,还没算法的十分之一大,但是贴标可以加钱[笑着哭]

yF繏3

yF繏3

3
2024-03-25 05:14

不要吹牛,蔡司的镀膜抗炫光鬼影有尼康z口镜头好?

蒙小乐

蒙小乐

2
2024-01-15 09:23

索尼就是软件不足,就怼硬件。硬件才是硬道理

NUKE price鲨鱼住在水里 回复 友友 01-15 15:41
索尼相机菜单确实不足

友友 回复 01-15 13:14
索尼相机的软件。。。不足?人家只是不花钱去做个ui,然后说自己索尼系统向下兼容安卓而已。

失控

失控

2
2024-01-15 19:22

某围不是尼康提供的技术吗?

565298513 回复 01-16 02:35
还是这个所谓的国产用的鬼子的相机

nhl啾咪

nhl啾咪

2
2024-01-16 12:43

拍照估计是快卷到头了,卷视频要开始了,或者说已经开始了!

刹那芳桦哎

刹那芳桦哎

2
2024-01-15 23:55

最先装备蔡思的诺记已退出江湖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2
2024-01-16 07:04

就是挂个名,信你就输了,目前手机摄像苹果还是比较厉害的,

【流年】小伍

【流年】小伍

2
2024-01-17 12:47

索尼,那么好的硬件,用着这么不上心的软件,,。

jameschen

jameschen

2
2024-01-20 15:10

拍照都得都懂主要靠镜头,很多一个镜头上万相机也就五六千,七八千

用户12xxx30 回复 03-20 08:02
佳能R3机身就要三万多,富士中画幅机身也要好几万[得瑟]

jameschen 回复 用户12xxx30 03-20 08:35
那你说拍照是镜头作用大还是机身作用大,好的镜头多少钱,一个相机一个又够了?

用户61xxx49

用户61xxx49

2
2024-02-01 11:01

因为索尼的高端镜头也得贴蔡司的标

用户29xxx69

用户29xxx69

2
2024-02-01 15:18

因为索尼用的也是蔡司

我就是个喷子

我就是个喷子

2
2024-02-13 01:38

个人感觉 索尼镜头 三星显示 确实牛逼 不崇洋媚外认识别人牛逼 更好强大自己

天夜星空人

天夜星空人

2
2024-02-23 13:49

索爱一倒就别提照相了

乖、想我不?

乖、想我不?

2
2024-02-22 13:05

有些联名只是噱头,谁还记得诺基亚5800,当年的街机,号称320万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拍出照片像屎一样

时间带不走的是

时间带不走的是

2
2024-02-25 17:21

索尼手机镜头调教的一言难尽

浴皇大帝

浴皇大帝

2
2024-03-10 09:43

未知的很神秘,任我吹得天花乱坠你也不知道。挂个牌而已,你自由发挥。

adqh42

adqh42

2
2024-03-08 21:50

真的用了索尼、佳能,可能你又要问为什么不用莱卡哈苏蔡司。人啊,就是那么的无聊[抠鼻]

没有昵称的昵称

没有昵称的昵称

2
2024-03-13 02:45

[得瑟]承认别人优秀并不难,自己天天嘴硬是真的难

当年勇

当年勇

2
2024-03-19 11:48

当年诺基亚和蔡司才是真的合作,两家成立过独立的手机影响研发部门,而其他都是授权联名而已,说白了,就是你给人家钱,人家让你加个logo而已[捂脸哭]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2
2024-03-24 04:05

宁愿买好几万的相机,也不买几千的手机拍照[得瑟]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03-24 16:35

都是为了骗中国人,你看看国外哪个品牌搞这些认证的噱头了

寒尘归土

寒尘归土

2
2024-03-25 01:02

索尼:老子不需要联名,用的就是老子的摄像头!

後來 遇見 女也

後來 遇見 女也

2
2024-03-25 12:22

13格不够高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2
2024-03-25 18:44

不知道我国的传感器什么时候才能出人头地,也走在世界的第一梯队,不知道现在转过了弯能不能看到人家尾灯?

泰迪克星

泰迪克星

2
2024-03-24 22:06

评论区zz太多了。哈苏徕卡都是只调教,摄像头大部分都是索尼产的

老花

老花

2
2024-03-25 20:30

还不都是20多年前的傍大款[笑着哭][笑着哭]

Xiao军

Xiao军

2
2024-04-03 09:49

这种文章一点也不专业,人家联名只不过是卖的噱头,传感器不还是sony的,像蔡司也就是提供个玻璃镀膜而已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4-04-03 13:45

索尼都用蔡司的,你说谁和索尼盒

王搏壮

王搏壮

2
2024-04-03 18:44

跟日本人合作,营销不怕挨骂吗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2
2024-04-07 03:53

小日本鬼子的东西都太不上档次了,旗舰手机用了怕掉价!

热心邻居老王

热心邻居老王

2
2024-03-27 09:18

以前用的诺基亚手机用的就是卡尔蔡司镜头。

遍历山海

遍历山海

1
2024-01-15 10:23

索尼自己提供了底,联名啥?和佳能联名低人三等,比得过蔡司徕卡哈苏吗?

用户18xxx25 回复 01-15 12:24
有评论说佳能索尼不屑搞这个 我想想就觉得好笑

JOKERmeHeat 回复 用户18xxx25 01-15 12:30
索尼相机连自己索尼手机都不帮忙调教,还管你第三方?[得瑟]

aab

aab

1
2024-01-15 12:48

现在手机都半拍半画,好看是好看,就是缺了点真实。

伤冬天2012 回复 01-16 23:29
[并不简单]在用x100pro,我只想说ai在算法上过于激进,很离谱,我试过的远处图片上的小字其实没拍清楚,ai算出来的[并不简单]夜景模式下拍出来甚至是黄昏时候的样子,离谱是真的几乎没有灯光[笑着哭]

好宝贝儿

好宝贝儿

1
2024-03-26 05:20

和别人合作就表明自己不行,奇怪努比亚泰山系统不知出自哪里,不知道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
2024-03-27 13:28

那些才是真的贵,佳能索尼弱爆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4-03-26 13:27

sony相机用的镜头好像就是蔡司的吧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4-03-29 00:04

鬼子企业要踩死

火星人

火星人

1
2024-03-29 13:36

别胡说了,爱国的大华为怎么可能会用外国人的东西!那不就是资敌了吗?成了汉奸买办卖国贼了吗?

玄天

玄天

1
2024-03-30 18:10

打铁还需自身硬,与他们搞合作还不如自己开产业自己研制。

小弟~杨枭

小弟~杨枭

1
2024-04-06 12:56

只认识蔡司

No歪

No歪

1
2024-04-12 13:13

又不是技术真的强多少[得瑟]

充满七万的一天

充满七万的一天

1
2024-04-13 02:08

好久没听过蔡司了,当年用过诺基亚n85是这个摄像头

创业者李孟

创业者李孟

一起聊互联网创业、互联网科技资讯以及科技营销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