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帅个个顶天立地,唯有此人人品不堪一提!

倒春寒 2024-08-15 08:46:05

如果非把林彪列进元帅,那顶多算尊重史实。

如果硬要把林彪挂到墙上,那就是侮辱国家。

为什么这么说,就因为三个字:叛国者。

我们不否认林彪在军事上的素质和在战争中的功绩,但这些功劳都抹不去他”军事天才,政治侏儒、人格小人“的定性。

他是所谓的天才,成于主席的培养和一次又一次的宽宏大度。但最终在主席降维打击下灰飞烟灭,面都未蒙,话音未闻而仓惶出逃。这是老师对劣徒的最终判决,他怕了,怕得像老鼠一般,一秒也不敢多留。他输了,输得一点自尊都没有,输得连叛国狗都不在乎。从飞机转向那一刹那,他就丧失了被尊重的一切资本。

那些林粉们得知道,林彪与九大元帅完全不一样,他绝对是闯入帅帐中的一只贪婪的狼。

这一说法是基于品性和公心而言的,别的元帅个个心怀国家,人人光明磊落。但林彪从井岗山起心里都是装的旧军人的算计,从怀疑井岗山的星星之火,公然拉彭总下水反对主席,到解放战争中与陈光之矛盾。他拙劣的算计从来没有停进。可以说,他再次登上政治中心后,彭总、贺老总、粟大将等一系列军中将帅的灾难都与其直接相关,一手操作。直到最后把手伸向主席才惨遭毁灭,太狂妄,必遭天谴尔!

和别的将帅不一样,他没有朱老总的执行和忠诚,没有陈老总的高情商和自知之明,没有彭总的坦荡,没有刘帅的激流勇退,没有聂帅的坚持,没有叶帅的睿智。他一直蜷缩在自己的小黑屋里,算计,没完没了的算计。

各位得看清楚,所有元帅,大多数的开国将领在各个领域的建设中都起到了奠基性作用,如陈帅的外交、贺帅的体育、聂帅的国防科技、刘帅的国防教育、刘亚楼等上将的军种建立建设,甚到起义将军傅作义之水利都可谓硕果累累。但林彪在解放后做出了什么贡献呢?相对别的将帅,几乎没有,除了拉圈子搞迫害。野心膨胀无以复加,一个共产党员沦落到害人、造反,分裂国家,叛国出逃,这样的人无论曾经多大功绩,岂有吹捧和洗白之理。

林彪很悲催,用自己的最短板去谋求自己根本吃不下的江山。要知道他是元帅中很少没有靠自己建立过根据地(包括东北也不算),也没有拉起过队伍的人。在坑害了一群拉过队伍扛过旗的元勋后,居然胆敢挑战根据地理论的宗师,当真心里没点数吗?坦率地说,如果不是赶上了后继乏人、老人掌控能力低落的特殊时期,如果不是占据了那个位置,那些老帅中任何一个都不是林彪啃得动的。

历史上军事出众,政治不及格的人很多,但如林彪这样不堪的真的很少。

岳飞,政治上虽被害,但爱国之心光照千秋;

白起,终难逃赐死,虽无忠君之心,也有忠国之举。

韩信,虽政治蠢笨,虽有异心,但好歹人家没有这样害人乱国。

彪总,人品、格局真的不堪,连政治的觉都没有,何况乎悟。

为何呢?万事皆决于性格。彪总不是粟裕的内向,他是孤僻。

因为孤僻,所以自恋

因为孤僻,所以无情

因为孤僻,所以狠毒

因为孤僻,终于孤注一掷

一个被亲生女儿举报的,曾经光芒万丈的帅星在历史的嘲笑声中落没

他冤枉吗?一点不

他以为主席老了,病了,耳不聪目不明了,自己可以为所欲为

他却忘了,有的人只要存在,他就是一座山。岂是凡夫俗子可以侥幸的。

252 阅读:62633

评论列表

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

443
2024-08-15 17:44

你配评么?

倒春寒 回复 08-20 08:34
叛国者值得洗吗

明月轻风 回复 倒春寒 09-05 13:48
上面那个肯定又是个湖北的林粉,林帅很狼狈出逃是事实!

Chu 回复 倒春寒 09-05 02:04
你最多一岁 不 我怀疑你还没有出生

张仁平1962

张仁平1962

197
2024-08-15 17:31

说的很好。

人民群众

人民群众

188
2024-08-15 17:04

连个真名字都不敢发的作者

二柳 回复 09-04 14:12
判国就是判国

jojo

jojo

184
2024-09-03 19:48

你懂个屁

用户10xxx85 回复 09-05 06:12
你懂个屁。多读点书

用户79xxx64 回复 09-04 11:15
小孩,判国了你不知道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57
2024-08-15 18:46

说得客观,元帅之间横向一比较,是那么回事![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53
2024-09-03 21:27

你怕没有这资格评吧,你算老几?

二柳 回复 09-04 14:13
判国者一万年也是判国者

绝对零度

绝对零度

138
2024-09-03 21:25

功是功,过是过,历史自有评价。

用户79xxx64 回复 09-04 11:16
评价就是判国

林子

林子

102
2024-09-03 23:40

胡说八道

日岀东方

日岀东方

101
2024-09-03 22:00

小编你懂个屁

潜龙勿用求实辅导班

潜龙勿用求实辅导班

99
2024-09-04 09:24

孩子,就你识哪几个字,你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安辉

安辉

97
2024-09-03 21:10

军人战场论高低,战神只有一个

五美山人 回复 09-03 23:43
粟裕

雨峰雲 回复 09-04 21:45
粟裕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89
2024-09-04 14:43

虽然有的偏激但也是这么回事,天大的功劳也抵不过叛国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84
2024-09-05 12:45

林彪功也大罪也重,说林彪无功,是罔顾事实。说林彪无罪,是违背良心人性。林彪是个历史人物,应给予他在各个阶段的作用作公正评判,功是功,罪是罪。

阿白

阿白

74
2024-09-04 07:17

不要这么说林总,这是诋毁

秋无痕

秋无痕

64
2024-08-15 14:42

要客观评价,不要情绪化

風

61
2024-09-04 07:14

无论你是谁?你我都没有资格…………

映日荷花

映日荷花

56
2024-09-04 19:40

评价客观公正!功过分开 他的人品确实不咋地 与其他九帅不配相提并论!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53
2024-09-04 07:09

你有什么资格评价前辈们!

随缘

随缘

49
2024-08-15 17:22

尊重历史尊重为解放中国而付出努力的和牺牲的先烈

陈军

陈军

47
2024-09-04 13:39

客观正确

hawk

hawk

39
2024-08-15 20:35

小编这篇文章是写得很好 我很少赞扬他人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38
2024-09-09 22:38

林总绝对是帅才,是非功过交由历史长河。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37
2024-09-04 23:40

凭你的一知半解的知识,根本没有资格来评价老一辈革命家的事是非非。

用户95xxx40

用户95xxx40

35
2024-09-05 04:31

孙子,你懂个屁啊!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2
2024-08-15 16:22

偏激啦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30
2024-09-05 04:56

你懂个锤子,胡言乱语

中庸之道

中庸之道

29
2024-09-04 06:51

秋收起义后就是逃兵,事实

山不在高

山不在高

28
2024-08-15 18:26

人性的丑恶

用户33xxx64

用户33xxx64

24
2024-08-15 17:45

要不换你??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23
2024-09-04 14:33

客观评价

豪哥

豪哥

22
2024-09-05 03:38

放屁的文章

涛哥

涛哥

20
2024-09-04 15:53

功是功,过是过,每个人都有一杆秤,

仩窮碧落,芐黃泉

仩窮碧落,芐黃泉

18
2024-09-04 20:50

你是,没什么写了吗,二求

无心

无心

17
2024-09-04 09:21

反骨林[得瑟]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15
2024-09-05 12:36

四野能在东北中后期这么肥 地下党帮了大忙

平平淡淡 回复 09-09 13:49
彭真陈云高岗在东北的成绩成就了四野的发展,没有札实的地方工作,四野能如此壮大?

王鹤清

王鹤清

14
2024-08-15 18:34

历史作业[点赞]

湳極哋

湳極哋

14
2024-09-04 00:56

你无知,不配评人品

心中的田园

心中的田园

14
2024-09-06 23:35

唉,你的不懂,不要瞎BB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2
2024-09-04 07:23

说得对

墙外等红杏

墙外等红杏

12
2024-09-05 00:56

放屁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2
2024-09-05 01:02

小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相见欢

相见欢

11
2024-09-04 07:48

千秋功罪,谁人曾与评说?

jsehbd

jsehbd

11
2024-09-05 14:08

功是功,过是过,革命年代林彪流血流汗,这是国家都不敢否定的事实,建国后的叛国怎么骂都行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11
2024-09-07 01:26

文盲发表文章,是最大的不幸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0
2024-09-05 12:06

确实如此,客观

贝台木木

贝台木木

10
2024-09-09 16:28

拉黑小便

爱生活

爱生活

9
2024-09-04 05:43

情深意切,好文章。

世无情

世无情

9
2024-09-04 00:27

这事不是小人物能评论功过的

小宇宙

小宇宙

8
2024-09-08 01:15

瞎逼逼

明月轻风

明月轻风

7
2024-09-05 13:50

客观评价的文章,特别是最后一段话中肯!

浙江-银舞老陈

浙江-银舞老陈

7
2024-09-07 21:45

你这个历史垃圾

张程

张程

6
2024-09-04 01:23

放屁文章

解七

解七

6
2024-09-04 18:28

放屁,三三制你提出来的?

当我遇上你 回复 09-05 03:43
三三制他提出来的?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5
2024-09-04 00:02

说的好像有道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4-09-04 21:32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5
2024-09-08 23:56

中肯

用户91xxx02

用户91xxx02

4
2024-09-04 01:04

功过自有历史评说,轮到你我瞎评价吗?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4
2024-09-04 09:24

功过是非后人评,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4-09-04 01:39

瞧瞧把你激动的[抠鼻]

圐圙

圐圙

3
2024-09-04 05:12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4-09-04 09:03

功是功过是过让历史评判吧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
2024-09-04 09:51

有一定的道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4-09-04 10:32

以我的看法就是彭1陈2。其他的不清楚不评论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4-09-06 17:59

时光流逝,物是人非,评说这些已无意义。

敛福。

敛福。

3
2025-01-02 12:29

作者写得对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2
2024-09-04 21:48

功永远在哪儿,过也肯定,但不能因过否定了功,但像你这种片面之词不值一提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
2024-09-05 01:15

奇文

无极剑圣

无极剑圣

2
2024-09-09 12:40

[鼓掌][鼓掌][鼓掌]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4-09-04 05:27

功过都要承认

倒春寒

倒春寒

说应该说的话,当个负责的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