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董事长抨击车内大屏影响驾驶安全增加事故风险,终于有个正常的车企老总了

汽车圈儿 2024-02-21 08:05:34

巨大屏幕,实体控制的消失,人工智能触控,车辆辅助驾驶等看似先进的功能给汽车带来的不仅仅是方便和奢华,更有安全隐患,我在文章中不止一次的提过,总是被思想先进的时尚人士回怒。这次宝马董事长提出来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反正是脱离安全去造车的车企是对人生命安全的藐视。不以安全为根本造车的车企就是害人。

其实很多驾龄很长驾驶里程很长的老司机,开着出发前总是把前挡的玻璃擦得几乎看不出有玻璃来,大灯擦锃亮,查看机油,防冻液,玻璃水是否都在正常液面。两边后视镜和两前窗玻璃也都擦得一尘不染,车内后视镜上从不挂置挂件,中控台上也从不放置小的物品,甚至白纸都不放一块,因为白纸会有影子反到前挡玻璃上,正常行驶起来有时候会反光影响安全驾驶。

因为老司机师傅都知道事故的发生往往就是分神的几秒钟,所以会提前清理干净所有影响安全驾驶的因素。现在的智能新能源车倒是好,仪表台弄没了,中间弄一块大屏,实体的物理的按钮弄没了,来一块触摸的电脑屏幕弄正中间,包括开空调吹玻璃都得上中控屏上去找才能调节。如果高速行驶的话分神真的很危险,说不好听的那是玩命。

现在大空间大沙发大屏幕好像才叫好车,那么真正能做大屏幕的做创维电视的更拿手,我看到过创维的电动车,人家直接把电视移植上哪个能比?在中间有一个大的屏幕我开起来车就总感觉碍事,就别说分神去操作它了,即使副驾开屏看个视频也会影响司机驾驶。

好多老车友对方向盘前言的仪表盘的消失感到不安,厂家总说视野更好,但是你不能直观的看到车辆的转速或者速度确实一时适应不过来。还有的新能源车企把方向盘弄成几乎是一个长方形的,两边还有点小的弧度,这个确实也是匪夷所思,本来圆是旋转性能最好的,也是最方便的,你弄个上下都是平的转弯会舒服吗?安全吗?万一急转时你找你方方向盘卡住手腕你怎么办?能比圆转向更灵活吗?也许是我们开得少,如果用方的我感觉还不如直接用把式的方向来得更方便。

还有那些智能的辅助驾驶,特别是弯道偏离,我开的时候它经常拽着我不让我随心变道超车,倒底是人开车还是车开人?当然能自动驾驶更好了,人家华为的高层过年不是自动驾驶1314公里吗?反正我是不敢开,你们都敢这样开吗?汽车我还是自己驾驶放心。真能自动驾驶就好了省得考驾照了。坐上去输入目的地就好,多么省事。路上那么多的车,那么多路怒症的不按套路出牌的司机,人正常驾驶有时候都不放心,一路上担着心,难道自动驾驶真的那么优秀?

也出过定速巡航的失灵,120的速度开几个小时的事故,够不够刺激?林志颖在车里烤火,是不是舒服?当然说的也有点偏激,我只是希望车企能以安全为根本,以人为本,汽车消费者呢买车也别攀比也别盲目,买一辆安全的好开的,为自己生活带来乐趣的车才好。也希望我们的车企能不仅仅以利润最大化为本,为民造车,造福社会。

290 阅读:141525
评论列表
  • 2024-02-21 15:42

    愚蠢大的大屏幕,本身就太危险,使用也不方便。还是稍大平复➕实体按键最好

    heanjing123456 回复:
    [得瑟]奔驰宝马新款也都上大屏幕了
    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爹 回复:
    别秀智商了,高合恰恰是过于传统,智能化程度不够高才倒闭的,高合就是手机届摩托罗拉,西门子之类的
  • 2024-02-22 15:02

    屏幕应该有,够用就好了,按键也应该保留,开车的时候调个空调都要低头看屏幕慢慢找,太危险了,有些人说可以语音控制啊,但是如果小孩好不容易睡了,或者全家睡着了就你在开车,不方便说话呢?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木子 回复:
    我一直反感语音控制,本来悄无声息很优雅地就可以做的事情(譬如开空调),偏要大声嚷嚷,弄的车内人感到尴尬。
    或露一爪一鳞 回复:
    这是什么逻辑,实体按键在哪个位置伸手一摸就够到了,是按还是拧根本不用看,触屏的下拉菜单你不看?不看怎么选?
  • 雾雾 263
    2024-02-22 13:03

    车代步的,不是看电视打游戏,以前叫副驾驶别与司机聊天,有安全隐患,分视遇突发状况反映慢,电车已偏了方向当卖点,吹这叫科技感。

    雾雾 回复:
    风马牛不相及,手机是代替电脑,掌上办公,娱乐,开车属注意力集中工作,开车打电话都要被处罚,连交通规则都不懂跑出来秀什么?
    小小六子爱剪辑 回复: 雾雾
    你可真是废话,手机可以代替,别的先进的东西就不可以代替了?我记得当年手机支付刚出来的时候,也是各种质疑其安全的吧?是不是也是你这种人?宝马那些传统的车企因,为电车发展缓慢,没有搭上新能源这波红利,市场份额也受到严重挤压,所以宝马董事长说出这段话我可以理解,但是你是为什么呢?你有没有车?有没有智驾车?没有就去买,没钱就去试驾不难吧?再说冰箱彩电大沙发,又不是给你驾驶员享受的,是给不开车享受的,这是外企车上有冰箱彩电大沙发,你看你买不买得起!
  • 蜗牛 226
    2024-02-22 09:35

    大屏除了容易解决线束烦乱的毛病,可能会导致中控异响的问题是优势之外。其他无一是处,对,无一是处,包括成本(当然,部分人把车当家住,在里面躺着看电视那种就当我没说)

    苏子默 回复:
    果然开日系车的就是牛逼,你永远不懂智能的好处
    癫锋 回复: 苏子默
    我开的是宋dmi,我老婆的是我换出来的mg6,说真的,所谓的智能真不见得好用,特别是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都集成在平板上,一个人开车的时候真不方便
  • 2024-02-22 12:04

    这么大个屏幕,指纹灰层粘在上面,看着都不舒服,还有光污染,那个光线太影响我眼睛了,而且搞一大堆小程序,开个车而已!

    niter yang 回复:
    你车子没有自适应灯光吧[笑着哭]
    Justdoit 回复:
    这个被女儿吐槽了,VCD不能看了,只能听音乐[呲牙笑]
  • 2024-02-22 13:26

    我一开始就说,也不知道为啥开车整这么大个屏,便捷不如手机,享受不如笔记本,不过有人说,我可以不用,但你不可以没有。。😅汽车最重要两点,安全,少故障,有没大屏,我都觉得没所谓。。

    邋遢i 回复:
    各有优势罢了,说几点电车做不到的吧。电车的舒适性范围只限于大城市城区和路况正常的高速,不说乡下,就小城市的建设,公共充电站,充电桩少之又少。也就上下班代步晚上家里充电。如果是自驾游,电车续航得不到满足。就现在的高速充电站的建设,都远远满足不了高峰时期电车的需求,更加不用说下面的国道,省道,乡道了。请问如果自驾游开到这些地方是不是要自带发电机?不要说啥只走高速,自驾游体验的就是沿途看风景,走到哪玩到哪,不是一昧的定好终点就出发的,这样还不如坐高铁来的舒适。还有就是我自己,从来不会去规划什么,前一秒手机上看到的,下一秒说不定就出发了,如果我开的电车,我还要考虑车的电够不够,要不要充满电再出发。但是油车,油只要够跑到附近加油站就行。你想不懂那么多人买油车,我也想不懂那么多人为啥第一台车就买电车。反正以我自己来说,电车不能作为第一台车,再考虑买电车之前必须要有台油车。电车是好,但并不是完美的,除非做到10分钟充满电,且续航不会打折扣
    用户55xxx22 回复:
    那为什么什么还要买?
  • 2024-02-22 13:11

    差不多5年驾龄,车技奇烂(经常性的卡花台和擦墙角)的我来说,真的很怕屏幕的光,白天不敢全开天窗,晚上开车常把屏幕关了,觉得很影响视线。个人见解,勿喷

    Soothsayer 回复:
    天窗?我那车就刚买回来女儿新奇开了两次。。
    反对无效 回复:
    车技烂就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练练。练好在上路吧。
  • 2024-02-22 15:45

    车是一样会产生生命危险的工具,确实要以提高安全使用功能为基本原则去设计考虑的,而花哨鸡肋的配置就是要坚决取消

    患不均 回复:
    用电用气都比烧柴危险,烧柴出事还可以跑,你现在应该还在烧柴做饭。
    Sam 回复:
    都取消了,还有什么当卖点。不跟普通车一样么,既然都一样干嘛还要花高价来买你家的车。现在的车跟智能机的营销一个样。没啥可吹的了,就加摄像头,炒像素,一亿像素。要不就炒充电快充
  • 2024-02-21 23:15

    别把思想停留在以前的时代,时代在进步跟不上就淘汰别找借口说什么电动驴这不行那不行评判的一无是处,70后能理解80后的思想?80后还能理解00后的思想?

    与你挚终 回复:
    你有车没有?你知不知任何合格的车正对着副驾驶有个很大的安全气囊?出事故安全气囊瞬间爆破的威力很大,如果前面是块屏幕,你觉得会怎么样?不懂就不要拿年龄来说事,难道70后80后家里就没有90后和00后?只能说在这个年龄阶段是家庭的顶梁柱,用时间沉淀后的事物相对才出来的绝对稳定与安全!
    用户10xxx58 回复:
    学过交规嘛?行驶中使用电子设备是违法的[得瑟]
  • 崇拜 57
    2024-02-21 23:31

    廉价的大屏,实体按键成本高才被取消。

    未来可期丶 回复:
    小时候电视遥控2-30个按键都能盲按。什么功能的键一上手就知道了[笑着哭]
    辟谣 回复:
    一句话说到正点上了
  • 2024-02-21 13:59

    垃圾电瓶车不让说大屏沙发,还让说球啥

    用户18xxx30 回复:
    不止一百多年。1834 年出现第一辆电动三轮车,1870 年出现第一辆电动四轮汽车[得瑟]
    数字名称 回复:
    多正常,有大沙发大屏幕,谁还坐小板凳啊
  • 2024-02-21 22:16

    吃够冰激凌了吗,你在人眼里就是狗还说安全?

    loveling 回复:
    真会甩锅,跪着的奴才真可笑
    singing122 回复:
    什么叫“还没”?已经歧视了。高标低配
  • 2024-02-22 08:39

    一些常用按键还是得提供实体按键比较好,例如空调,音量,这些都是开车时候经常按的,开着车还要点几下才能按到实在影响安全驾驶

    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窒息 回复:
    车机黑屏了,你叫个鬼啊,起码机械的实体按键还能用啊?评论区不会个个都是有钱人开个2-3年就换车吧?
    用户89xxx46 回复: 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窒息
    别这么说自己 不好
  • 作者 34
    2024-02-21 14:58

    黑电动车的不是日本人就是得不到电动车利益固化的将要被淘汰的一群人[笑着哭]

    阿东 回复:
    你自己才是你口中的那种人,可惜你意识不到
    小墨鱼 回复:
    看来湖北高速的大雪还没给你长记性[大笑]
  • 2024-02-21 23:09

    我也不喜欢大屏幕,动不动冰箱彩电大沙发?你家是没有么?

    奋斗 回复:
    你还是开飞度吧,就一个收音机
    取个网名太难了 回复: 奋斗
    你这话真极端,没大屏没冰箱沙发,就只剩收音机啦,说话过过脑子,为喷而喷不如别说话
  • 2024-02-22 17:53

    智能驾驶马上都可以不用你关注路况了,而且大屏也有利于驾驶期间实时查看车况,很方便啊!小屏得趴上边看反而不安全

    70后 回复:
    你是真不怕死!
    邋遢i 回复:
    万一是在发生事故的时候死机呢,而且车机系统也不会告诉你,他马上要死机了
  • 2024-02-22 09:12

    各种牌子的电动车,各种奇葩的功能,就如同当年的山寨手机加跑马灯一样[捂脸哭]

    彼岸花开 回复:
    你认为奇葩的功能实际上很多十几二十年前就有了,只是那时候这些功能是用在豪车上,你不知道而已。要是感兴趣你可以去搜搜以前的那些豪车都有什么功能。
    用户86xxx71 回复:
    非常有这个感觉
  • JIN 27
    2024-02-22 10:55

    真正的实事求是的话。我感觉如果前挡玻璃突然起雾的话,而且在高速上,你去触摸屏一级一级菜单去寻找打开除雾键或空调键真的是非常危险,物理按键一键启动安全多了。另外如果你觉得热了或冷了,想关闭空调,也是这样的到触摸屏上去寻找,很危险。物理按键一按就能把空调关闭了。所以现在的车设计思路绝对是走偏了。

    最爱奥利啾 回复:
    有没有可能 你找按键的时候 智能车已经自动制动了呢?新更新的系统连后方都带安全判定下自动避让的 如果没有买这个车真不知道这么好开 但是能开好手动我也是佩服的 大家各自保持喜好互相尊重吧 🥰
    用户16xxx94 回复:
    你还没用过语音操控吧,比实体键更方便
  • 2024-02-22 06:49

    车只是代步工具,不是卧室不是影院

    用户15xxx97 回复:
    这个一样?开车也是不允许打电话的,难道可以看电视?导航也好听歌也好,用手机的还是多吧?红绿灯玩手机都扣分,你红绿灯还想看视频玩游戏?
    默默无声 回复:
    人类开始只要能吃饱就行。现在为什么这么多菜系?赶紧回家躺棺材里面去吧
  • 2024-02-21 23:05

    问题是,宝马也是大屏呀。[笑着哭]

    Faithful Long 回复:
    你怕是不懂什么是大[笑着哭]
    用户11xxx19 回复:
    合资品牌你也敢说?那不叫大屏,那叫内饰高级。
  • 木叶 21
    2024-02-21 16:51

    你只看到大屏幕看不到背后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吗?宝马本身都在转向大屏幕了[呲牙笑]

    用户12xxx98 回复:
    大屏幕是大屏幕,智能是智能
    用户85xxx03 回复:
    全靠吹,一问,你买了?没,我听别人说[得瑟]
  • 2024-02-22 11:26

    大部分认同,除了你说的车道偏离功能,我觉得这个真是好!你说车拽你,估计你是变道没有提前打转向灯,打了灯就不会拽!

    常骚 回复:
    确实
    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哇 回复:
    不需要以偏概全啊,正常行驶变道,一般不是应急的情况吧
  • 2024-02-21 17:04

    愚蠢,你们燃油车不也是屏幕越来越大?

  • 2024-02-22 14:01

    倒是没觉得有影响,但是大屏幕真的没卵用。有这闲工夫不如弄个靠谱的hud,加语音识别,用起来会更舒服一些。

    东京轰炸 回复:
    对了,我就是看360全景倒车、过窄路,过墙角
    zymz 回复:
    碰撞中大屏碎裂可能割伤人体
  • 2024-02-26 02:54

    双闪 空调 没物理按键一律考虑

  • 2024-02-21 23:17

    大屏幕和天窗差不多鸡肋

    单眼皮 回复:
    天窗我就爱用,但是打不开的玻璃顶真是不理解[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2-22 16:05

    定速巡航,首先不是现在才有,都二三十年前的技术。另外那个定速失灵,几小时跑120时速的事情,明摆着就是骗局……

  • 2024-02-25 10:07

    开20多年车了,笔者观点我十分赞同,我是不喜欢大屏幕,后视镜挂吊坠,中控台放摆件这些不但影响视野,更可能给人带来伤害。

  • 2024-02-22 08:20

    一味追求大屏幕就是有危险,我一直这么认为。

    金色年华 回复:
    好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你去买台以前的原版北京212没有任何大屏影响你的操作[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10 10:38

    一看评论。就知道这些人都没有开过的。因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遇到暗的场景,屏幕会切换到黑色的就是夜间模式。屏幕也是可以关闭的。开车的时候只留一个仪表盘。而且所有的常用功能基本上是在方向盘的按键那个位置就能完成了。因为屏幕大窄路的时候,倒车的时候,停车的时候,各种画面,各个角度清晰可见。各个位置之间的距离差距。还剩多少公分一目了然。车子起步的时候,全景亮起。周边有任何物体。清晰可见配合雷达提醒。有小孩在车头车尾玩耍。有小猫小狗在车底睡觉。你再也不用担心。在你们的眼里是不是就只有大。任何东西成为主流都是有原因的。他是从原有的升级而来的。咋想的呢?

    繁星 回复:
    没开过的才会自己凭想象瞎喷[笑着哭]
  • 刚子 11
    2024-02-21 22:21

    杂牌电车有个毛的见解[得瑟]

  • 勿申 11
    2024-02-22 10:52

    买大屏车的老表们,真不明白脑袋里装的啥;做大屏车的老板们,牵得一手好绳!!!

  • 宽容 11
    2024-02-22 16:01

    这种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追捧。车企只管赚钱,别的不行,这个容易,越花哨利润越多。

  • 2024-02-22 14:01

    不去怼能撞死自家董事长的车企,不去怼拿易拉罐做车身的车企,到来怼无关紧要的了,屏幕沙发怎么就影响驾驶安全了?

  • 贝影 11
    2024-02-22 07:58

    交法规定穿拖鞋开车都得罚你,现在双手离开方向盘都可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89xxx46 回复:
    没有汽车前 骑马坐马车致死率肯定没有汽车高,还是马车好
    贝影 回复: 用户89xxx46
    你想死没有人拦着你
  • 2024-03-24 22:23

    真正很搞笑!看你们评论。宝马没有大屏幕?大的早就有了都在百万级别以上的车型,你们看不起的国产车花里胡哨的东西,这些豪车早就有了,只是不让普通人用而已。现在国产车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却成为你们黑的理由,可不可笑!

  • owen 10
    2024-02-22 11:25

    我的大众比较先进,全触摸按键,部份晚上还没有背光,不要说盲操,你用眼看都找不到,大众还是不怎么会造车。

    浑元形意太极拳首席高徒 回复:
    智商啊别人反讽都看不出来
    大胖 回复:
    还是老款大众,晚上红色按键灯,特别方便。
  • 2024-02-21 21:04

    感觉有点抬杠的意思,现在的这些车开空调还用得着找按键,动一下嘴皮子就行了。不比你找按键还安全吗?

    忍者无敌 回复:
    你有几辆陆巡和普拉多,在那狂喷。
    繁星 回复:
    其实和智能手机刚出来那会喷智能手机的差不多[笑着哭]
  • 2024-02-23 06:43

    我开车,不管啥车,不允许眼前有任何碍眼东西,必须一健到位,不需要语音操控,不需要自动驾驶,不需要太智能。安全至上!

    繁星 回复:
    开啥拖拉机,自行车最合适[笑着哭]
    用户11xxx19 回复:
    在高速上面语音操作就行,实体按键不熟练的 操作起来就是隐患。
  • 2024-02-22 10:34

    这就是电动汽车的优势,在大电池的加持下,大屏幕电器,多功能电器终于有了用武之地,而传统油车那点12伏的小电池你想玩也玩不出什么花样来,所以油车大佬们也只能这样BB叫了。

    彼岸花开 回复: 小八辣子
    现在网络很发达,你可以自己去查查汽车电瓶都是多少伏的[吃瓜]
    小八辣子 回复:
    你都说豪车了价格摆在那里 加个大电瓶也正常啊 普通油车就没有嘛
  • 2024-03-24 22:00

    你们看看宝马的屏幕不大吗?你们瞎眼了?

  • 2024-02-23 12:46

    最烦大屏,晚上开车还刺眼,毫无用处,一但电路或元件有个小问题,修都修不好,说实话还是以前宝马的机械仪表盘看的舒服,配一个10寸的倒车影像就足够了,

  • 2024-02-22 12:06

    车子4个轱辘能走就行,什么0百加速、空调、降噪有啥用?还自动上锁?我2块钱一把锁不香吗?坑钱

  • 2024-02-22 17:16

    没毛病。除了车况不行之外,其他啥都牛逼,都超英赶美!其实屁用没有

  • 2024-02-21 18:57

    屏幕太小也不是好 合适就可以[吃瓜]

  • 2024-02-22 12:26

    有人想一边开车一边看电影

    忍者无敌 回复:
    下一步那就等着柱拐仗吧,还是轻的。[得瑟]
  • 2024-02-22 08:28

    宝马不进步一样会被淘汰

    金色年华 回复:
    这个有点像手机厂商的骂战了,别人有的它没有,先骂了再说,他有了别人也有,他的比别人更好[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4xxx09 回复:
    诺基亚不就是这样没的
  • 2024-02-24 21:46

    大实话!开车的时候最好什么也不要干!专心致志

  • 2024-03-07 13:57

    国产车没啥拿得出手的技术,只有整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儿来忽悠不懂行的人了[笑着哭]

  • 2024-03-07 14:53

    现在新能源汽车不在电池上下功夫,成天开发功能,智能有什么用,四个车轮加一个车架能跑一多公里那个都喜欢,功能越多问题就越多的。

  • 2024-03-20 08:24

    宝马董事长: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没说

  • 2024-03-25 13:07

    宝马自己现在不也是做成了这种环抱大连屏,还说别人

  • 2024-04-29 10:53

    这些垃圾车企,第一要素是赚钱。却忽略车的第一要素是安全。只要能卖出去就行,能赚钱就行。

  • 2024-02-23 12:00

    高速开触屏空调要眼睛看,不像机械旋钮的可以盲开。不看前方真是太危险了

    白日梦 回复:
    还有不是说智能的不好,看看极端天气,今年这春运还得请绿皮车祖宗出山,大屏幕+摄像头倒车还是蛮好
  • ad 6
    2024-02-24 10:10

    如果自动驾驶不够成熟,不建议大屏幕。如果自动驾驶够成熟那么就无所谓了。

  • 2024-02-25 11:18

    开车打手机要拍的,这个不拍[呲牙笑]

  • 2024-02-24 14:47

    [得瑟][得瑟]回去骑自行车吧。啥几把东西都逼逼叨叨。

  • Jeff 6
    2024-04-07 13:59

    不喜欢大屏你就买没有大屏的车呗,唠唠叨叨半天,听小编说话像听单位里快退休的老古董墨迹,反对一切他接受不了的新事物,仿佛没有电脑手机的七八十年代,才是最好的时代

  • 2024-02-22 16:15

    同事边开车边看电视!

  • 2024-02-22 13:49

    终于有人指出来燃油车比马车不环保了[抠鼻]

    小八辣子 回复:
    马边跑边拉屎很环保[得瑟]
  • 2024-02-23 16:02

    方便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

  • Dem 5
    2024-02-22 04:55

    120定速巡航几个小时失效的那个车,是奔驰吧?不是电动车吧!电动车几个小时早没电了

    hd8311 回复:
    所以说电动车安全![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Dem 回复: hd8311
    我只是举例说明作者胡说八道,没想到你逻辑挺惊奇
  • 2024-02-22 13:44

    有意思,就不能给坐车的人看?非得司机看?

  • 2024-02-23 16:25

    说的很对,车内有个10吋左右的屏看360°全景影像就足够了,仪表盘还是更喜欢机械的。

  • 2024-02-22 10:16

    极限的讨厌汽车的大屏幕,晃眼,里面的功能使用率太低,就是听歌,而听歌这事不需要大屏幕。

  • 2024-02-22 18:19

    这种大屏幕真欣赏不来,喜欢传统屏幕。

  • 2024-02-23 15:24

    确实如此!特别晚上各种反光!

  • 2024-02-25 03:05

    现在新能源更多是智能语音控制车内的部分配置,譬如锁车,空调调节,运动模式设置,开关窗,音乐设置等。那个还会去用手触摸屏幕。[笑着哭]。。至于车速等都有抬头显示。直接投影到前面玻璃显示车速转速,简直方便。对于方向,方的也不是不行,但是不要跟圆的两圈半就好。减少打圈跟f1一样,也没问题啊

  • 2024-02-24 21:37

    我也羡慕别人的车有导航屏,不过我开了25年的车,已习惯倒后镜和后视镜,所以车子没加装导航系统,平时用带蓝牙电充放手机的音乐,导航也常用手机。

  • 2024-02-24 00:49

    开车不看电视,看电视不开车

  • 2024-02-24 22:50

    最安全的还是物理按键,不用看摸到就可以了。大屏幕没必要,有十寸已经够用。

  • OSX 5
    2024-03-30 09:38

    支付宝的时代欧美刷卡现金,我们高铁他们铁轨都修不出来,过十年8G自动智能化时代,欧美佬充电桩都没几个

  • 2024-04-07 09:23

    驾校老师交待我双手尽量不要离开方向盘,行使中调节空调本来就是危险行为,就不能停车的时候调节好吗?

  • 2024-04-07 10:24

    总算是看到一篇好文章[点赞][点赞]!不管我去看奔驰宝马奥迪还是雷克萨斯或沃尔沃,第一眼我是必看那块屏幕,要是有块大立屏的,我是转身就走,就A6L那个还能接受,有人说不好看,像创可贴,但是它最起码不会挡我视线。

  • 2024-04-16 07:22

    百分之六十的人开车玩手机或看手机

  • 2024-05-19 13:12

    [得瑟]我一朋友买了辆i7,120多万的纯电车,前排大屏,后排可升降大屏,一边骂一边吃吗?

  • 2024-02-23 12:49

    啥都有应该有个度!车就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屏幕只是辅助设备和为了一定的美观!个人认为屏幕在10寸左右加一定的实体键辅助!过大增加了成本还不是为了割韭菜!

  • 他批评的对。尤其晚上。亮瞎了眼 开着确实不舒服

    用户15xxx34 回复:
    你好某某,关闭屏幕。你只要说这八个字就解决问题了。
    繁星 回复:
    自己不会用就说不好,不知道用过没就搁这开喷[笑着哭]
  • 2024-02-23 01:10

    一群老东西在这里评论新科技,大屏幕就是标配,喜欢机械素养开你的飞度去。开车本来就是一个牛马的活?还开起劲了?

    家湘^O^味道 回复:
    你某一天也会成为老东西
  • 2024-02-24 20:03

    车的核心功能就是代步工具仅此而已

    浑元形意太极拳首席高徒 回复:
    还代步工具而已……只是代步工具而已那还升级那么多代干什么搞那么多汽车工业干什么..
  • 2024-03-07 11:47

    人家奔驰已经用大屏幕很久了,宝马有本事追过奔驰吗?现在汽车是智能化,数码化时代,等你追过了奔驰才说啦。

  • 2024-03-10 08:36

    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连做中国车企的对手的资格都没有了。我就爱开着智驾刷着剧,爽!

  • 2024-03-11 23:15

    大多数人并不想开车只是想坐着并不无聊的到达目的地,就算喜欢什么操控声浪,单纯只是愉悦目的也会很快消耗快感恢复平静,大部分买车只为了拥有,与方便,真到天天开,个人觉得有司机更好

  • 2024-03-13 17:31

    汽车要那么多屏幕有屁用。家里电视都不看。开车看电视?

  • 2024-03-15 09:12

    不喜欢可以不买啊,买了也可以拆了。哔哔什么哔哔

  • 2024-03-25 08:00

    喷大屏的是不是没开过车?莫名其妙,大屏为了看电视?真搞笑。换了两部大屏幕车了,一次电视也没看过,用大屏幕导航更清楚,触屏比按键更快,语音控制很智能,智能驾驶空旷路段可以轻松一点。水军为什么能评论?你为什么不用爱立信和诺基亚?

  • 2024-03-26 09:06

    辅助驾驶的弯道偏离自动回正,打角灯不会触发,这样是提醒我们变道超车要打角灯,小编科目一没学过[汗]

  • 2024-03-26 08:02

    大屏看360舒服

  • 2024-04-03 17:02

    宝马的屏幕也是越来越大[呲牙笑],也不用小板凳了,都是大沙发大彩电大冰箱

  • 2024-04-03 17:44

    宝马董事长这么说了,要不先把宝马大屏全取消了[墨镜]

  • 2024-04-03 22:42

    实际体验了就会觉得,智能驾驶汽车确实不是传统汽车可以比的,很多功能键,直接集中到一个屏幕里面,大部分功能都是可以语音控制,边开车边去,按机械按钮更安全

  • 2024-04-07 09:43

    宝马的idrive绝对是人车交互的天花板!好用很实在,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真的方便!

  • 2024-04-29 13:50

    电动车安全吗我们这边电动车起火的不在少数了

  • 2024-05-08 21:45

    还有那个大天窗,屁用没有,冬冷夏热。

  • 2024-04-07 21:12

    很多东西只是工具枪支弹药,烟花爆竹,游戏辅助,重要的是操作的人,开车的时候不用不就没事了。

  • 2024-02-21 16:15

    问题是我有华为独一无二的智驾,你管我大小屏呢

    淡然一笑 回复: obliviate
    你敢说你自己开不送死
    obliviate 回复:
    嘻嘻 只能送死优秀
  • 2024-03-07 03:11

    大屏、方盘、隐藏门把,样样都是画蛇添足弄巧反拙的垃圾,偏偏厂家就这么弄,还愚弄了一大批蠢货,有时候真觉得老天很不公平,为什么他们那么蠢,偏偏就那么有钱,买得起那么贵的车。

    繁星 回复:
    就是因为你是大聪明,所以没钱[横脸笑]
  • 2024-03-18 19:35

    说开车看屏幕分神的,如果开车看屏幕分身的驾驶员,没屏幕也会拿出手机,还得占个爪子呢。

    繁星 回复:
    我有个朋友,就喜欢边开车边用手机刷抖音[笑着哭]
  • 2024-03-23 10:56

    丢,按照你的思维逻辑,走在路上都有风险的,宅在家里算啦,你老板!

    繁星 回复:
    宅家里还有可能祸从天上来,直接飞升了不好吗?[笑着哭]
  • 2024-04-20 21:34

    博主你开过国产车没有,用过国产手机没有,知道智能车机吗?那不是几百块钱汽车修理店换个大屏幕就叫智能车机。

    夜凉如水 回复: 汽车圈儿
    你的毛豆三车机不能语音控制吗???空调导航开窗接打电话??
    汽车圈儿 回复:
    我真没开过,只有一个毛豆3,车里啥也没有
    汽车圈儿 回复: 夜凉如水
    问题是我不会用啊[笑着哭][笑着哭]中年大叔没文化啊

汽车圈儿

简介:汽车资讯,汽车知识,养车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