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实验得出全新时空观,与爱因斯坦和牛顿时空观截然不同

本文原创作者:水木长龙

有关时间和空间的研究,天文学家、物理学家、宇宙学家等各个领域的研究者们,可谓从未停止过。因为时间和空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天都在经历着时间,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空间里活动。

我们习惯于空间和时间存在的真实性,正如我们习惯于眼睛所看到的东西就是真实的一样。如果有人站出来说,我们对时间和空间的理解,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甚至是颠倒的,估计八成会被认为是疯子的话语。

牛顿的经典时空观,认为时间在宇宙中永远均匀流逝,处处平等。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否定了牛顿的绝对时空观,认为时间可以被改变。只要有足够强的引力场存在,时间就可以变慢;只要运动速度足够快,时间甚至可以完全停止流动。

尽管爱因斯坦的时空观与牛顿的时空观截然不同,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却并未否定时间的存在。

然而,随着量子物理学的不断发展,研究者们越来越发现,量子世界所呈现出来的物理现象,与宏观世界相比,大多截然不同,甚至背道而驰。微观世界与宏观世界,如同相隔天地之别的鸿沟,难以搭建连接的桥梁,无法跨越。

微观的量子世界,如此地颠覆人类的认知和理解,令人难以捉摸和猜测,偏偏,人类却越来越倾醉于它,痴迷于它。尤其在诸多微观量子物理实验中,呈现出来的一个惊人现象,答案直指时间本质——时间并不存在。探索科学,探索宇宙,水木长龙与您继续我们的探索之旅。

既不买牛顿的帐,也不买爱因斯坦的账,而是独辟新径背道而驰,干脆地将“时间”这个参数从宇宙中直接剔除了出去。

比如,处于纠缠态中的两个粒子,即使相隔宇宙两端,只要其中一个粒子的状态发生改变,另一个粒子就会瞬间感应到,而发生相应状态的改变。这种超光速的感应,基本上是在零时间内完成的,可以说根本不需要时间的参与。时间对于量子纠缠现象,形同虚设。

比如,一个电子的行踪是无法精准测定的,而只能用它在某个位置出现的概率来表示,故“电子云”的概念因此诞生。而在量子(电子)追踪实验中,用最先进的精密仪器做测试,发现,一个电子似乎可以同时出现在其他诸多地方。研究者推测,如果跳出仪器侦测频率的局限性,一个电子可以瞬间充满整个宇宙。电子似乎跳出了时间的限制,时间对电子来说,存在不存在都一样。时间再次形同虚设。

再比如,海森堡的测不准原理,主要是针对微观的量子世界而言的——动量和位置,如同鱼和熊掌而不可兼得。所谓的测不准——不可兼得,不正是因为,微观世界呈现出的世界本质是,本无“时间”的参与,而宏观的我们,在观测时却非要习惯性地加入“时间”这个元素,才导致的测不准吗?

约翰.惠勒和莱斯.德维特,分别是普林斯顿大学和IAS的两位知名物理学家,在为爱因斯坦相对论和量子理论之间的鸿沟做搭建桥时,惊愕发现,“时间”这个人类早已习以为常的元素参数,竟然莫名地消失了。也就是说,如果将宏观世界和微观世界融合为一体,宇宙中根本不存在“时间”这个元素。

难道时间真的不存在吗?如果不存在的话,为什么我们每天都会感觉到时间正在一点点地流逝?不是吗?看宇宙万事万物,皆没有永恒的存在,一切大小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洪流被冲洗的渐渐褪色。生命有出生,成长,消亡;宇宙无论大小事物,都有终结的一天。如果时间不存在,万物岂不要永恒存在?

量子研究者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

其实时间并未流动,真正在流动的是空间。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每时每刻都对应着一个宇宙。因为最小的时间间隔为普朗克时间(10^-43秒),也即为,每一个普朗克时间都对应着一个宇宙,所有的宇宙都在沿着最小的普朗克时间以非连续的跃迁式向前移动,而所有的宇宙在任一时刻,展示的画面事件加起来都是一部完整的总宇宙事件。就像一部影片,将所有时刻的画面都展开后开始向前移动,随着画面的移动,播放框里会显示出不同的画面,如果速度足够快,就会觉得这些画面是动态的。

如果流动的不是时间,而是空间,如同定型好的模具,空间每移动到一个时刻,都会自动播放对应时刻的宇宙事件。换句话说也就是,过去时空,现在时空,以及尚未到来的未来时空,其实都是并列存在的。再换句话说,也就是,过去并未真正的过去,未来也并非真正的尚未到来,“时间”只是人类自己给自己定义的一个假象。

果如此,那么,物理学家定义的最小时间间隔——普朗克时间,实则即为所有宇宙彼此间的最小间距。所谓的时间裂缝,实则是指不同宇宙间的间隔缝隙。所以,过去的你,现在的你,以及未来的你,每时每刻(指人类自定义的假象时间)都是共同存在的。如果科技足够发达,那么完全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实则只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你已经经历过的宇宙而已),或者未来(实则只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你即将经历的宇宙而已),而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无关,只与全新的更加接近宇宙演化真相的量子理论有关。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对水木的支持。

本篇文章「水木长龙」原创,转载标明出处,谢谢!​(2019/11/20)

103 阅读:16436

评论列表

专怼网谍

专怼网谍

33
2024-04-19 16:37

时间是人们为了研究事物变化而设定的参照量度,世界上本来没有时间,因为认知需要才被创造出来。作为参照量度,时间不受研究对象变化影响,时间的所有意义都是为了研究者而存在,所以它必须是永恒、均匀流逝。对时间概念的否定,说白了就是掀桌子,不按照前人研究方向走了。牛顿、爱因斯坦、普朗克说的时间不是一个概念,他们各自定义了时间,只不过牛顿时空观与普通人一致,而另外两位与普通人研究对象无关,所以他们定义的时间不能也没有必要被普通人理解。

穷小子

穷小子

17
2024-04-22 07:02

你说的这个实际上和爱因斯坦的理论没区别,爱因斯坦说达到光速,时间静止,也等于说时间不存在,你相对于光来说没有过去未来,你的一生就是一个并列的瞬间,因为你没有达到光速,所以你才要用100年去感受。

49xxx77 回复 05-17 01:50
银行:“有区别,你不应该拿利息!”

马达 回复 08-15 10:14
是的,根本原因就是粒子的速度达到了光速,所以没有时间了。

柳心

柳心

13
2025-01-15 18:02

我早就说量子力学是骗人的把戏吧。果不其然被证实了

文渊

文渊

11
2024-04-25 16:30

量子缠绕是一种跨越物理的感应,不是量子运动结果,甲端的量子运动,乙端感应复原甲端运动轨迹,不是甲端量子跑到乙端运动的结果,跟能量没有关系的!

lupon

lupon

10
2024-04-19 10:31

阐释非常到位,比喻也便于理解。

戴生

戴生

9
2024-04-17 16:32

量子谬论将会是物理学的灾难!

蜘蛛 回复 04-20 12:43
小心这些人,大家看到在前沿科学或者相对论科普的文章里面很多反对的人实际是境外势力用来歪曲我们的科技线的,就像三体里面的智子,现代物理最主要的方向就是宇宙深处和量子理论,他们试图用各种普通人接触不到的实验来歪曲事实,要是真像他们说的那样,他们自己早去拿诺贝尔奖了,哪有时间和我们扯,虽然影响普通人作用很小,但是可以影响到普通人的下一代,这些人的目的可想而知。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如果相对论或者量子理论真有他们所说的那么多错误,这上百年的科技树都点瞎了吗,质疑是科技进步的基础,但是质疑是在认知和熟悉这个理论之后的质疑,不是眼睛闭着别人都是错的,我就是对的。

张丽敏 回复 04-19 12:10
赞同

gz5227

gz5227

9
2024-04-24 19:58

时间就是空间的演变,空间的演变就是物质的演变。所以时间、空间、物质,是三位一体的[得瑟]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9
2024-04-26 22:41

时间是人类根据太阳转动搞出来的计量工具,宇宙里面压根就没有时间这个东西,宇宙里面浩瀚无垠,怎么能用一个太阳系时间去判断宇宙事情不是搞笑吗?就好像用自己国家钞票去其他国家消费一样,那是不行的事情,呵呵[鼓掌][鼓掌][鼓掌]

49xxx77 回复 07-12 05:05
你这么一说,太阳系外真的有十年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

leylike

leylike

8
2024-04-20 21:50

光子在宇宙中穿梭一年,行走了一光年的距离,对我们观察者来说光子走了一年,但对光子本身来说,因为做光速运动时间静止一直为 0,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正文 回复 05-20 09:01
不矛盾,它只表示光子在一光年的距离中所处位置的不同

User 回复 05-16 09:14
这只是狭义相对论,建立的基础本来就不一样,爱因斯坦后来意识到狭义相对论有局限性,才创立了广义相对论,所以真正有用的是广义

鸿鸿

鸿鸿

7
2024-04-19 17:53

那么宇宙和我们就是一部已经拍好的电影吗?过去未来剧本都已无法改变

风行 回复 04-22 21:32
过去和未来不是只有一个剧本,就看你开的是哪道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
2024-04-21 02:39

时间流逝 难道不是细胞分裂到死亡的错觉 如果太阳不在运动 月亮消失 地球一片黑暗混沌 人不再有参照物 这种感觉不是更明显

用户39xxx36

用户39xxx36

6
2024-04-21 08:48

我们的地球太幸运,综合宇宙中几乎不可能的因素,所以才有生命呈现,所以,请爱护地球吧,它毕竟人类生根的地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4xxx83 回复 04-22 00:24
文明与文明之间的差异比物种之间都大 没有显微镜你甚至都不知道有微生物 宇宙中的其他文明为啥要以你想象中的方式生存?比如人类无法观察暗物质不代表暗物质不能产生生命

大地

大地

6
2024-04-20 20:30

普朗克怎能对应宇宙??!上下四方为宇,古往今来为宙;普朗克对应的只能是宇,流动的宇流动的空间形成了宙形成了时间……;那么灵魂在身体里穿梭完成了人生……

用户93xxx90 回复 01-16 06:35
宇并不会流动它无边无际并且永恒存在,你所说的宇其实是宙

用户31xxx48

用户31xxx48

5
2024-04-23 19:41

空间是不包含任何物质的绝对真空,宇宙是空间中的所有物质,时间是人类定义用于描述宇宙变化的过程,三者互不影响,所以宇宙无边无际无始无终,也就不存在空间扭曲时间变慢宇宙爆炸的谬论了。

zyw518 回复 04-25 13:05
🙄胡说,一间房子就是一个空间,一个盒子,不论是否有东西就代表其是空间,包括别人在你心理中的容入程度,其也属于个人心理可承受空间。空间不分大小,具有可包容或零包容性,我们遇到的可观测的空间,99%的具有包容性,其余即所谓的“真空”,仍然属于空间范畴……!🤔

用户93xxx90 回复 zyw518 01-16 06:31
盒子外面就不是空间了吗,房子外面也是空间。空间它不会因为你把其中的一点封闭就改变

甲醇回收

甲醇回收

5
2024-05-18 18:29

量子纠缠就是太上老君的掐指一算,对面就死人了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5
2025-03-22 21:36

❌波与场❌都是数学当物理,捉影弄鬼的把戏::水波/声波/沙丘波是物质/粒子相对运动的宏观时空分布。水本质粒子是不变存在,水波是可有可无的变化现象。❌波粒二象性?以干涉衍射现象否定光是粒子,又去解释粒子干涉衍射,是骗术笑话。更荒唐在于二象性祸害了认知自然的核心根基/同与不同的确定性。❌场是数学虚幻,只能由源完全确定,无源场不可观测(源/月球潮汐力不是XX场力,源能量不是场能量),物质的场到处飞吗?飞的方向如何确定?场速是光速,地球速度显然不同,地球场跑了吗?………赫兹电磁波实验,激励源是电火花,感应接收也是电火花,显然是光子动能传播与光电效应(发现晚于赫兹实验),用了电磁波来解释而已。电磁波理论(尚未发现电子)只是基于宏观电磁观测的数学方法,牛顿的物质相互作用相对运动才是一切宏观微观现象的唯一根本!!带电质量体是物质本质属性,不需要也不可能由变化磁场产生,磁力对电磁粒子做功影响了正负电荷分布而已。❌水波声波不可能象光子一样真空直线传播。光是电磁粒子,当然可以穿越真空且与物质有相互作用。两朵乌云包括光电效应当然都是电磁理论的谬误证伪,骗子借机祸害经典力学体系,何其疯狂??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5
2025-03-22 21:35

❌质能方程是一个鬼把戏!!!———能量的具体内涵是动能和势能,是物理公理规定的物理概念。物质质量是其不变的内在本质,能量(动能和势能)都是物质相互作用和相对运动变化的度量(质量不变),是变化现象。能量不是物质的本质,咋能与孤立质量等效???场无质量居然有能量?………数学(包括逻辑)都是基于物理公理的演绎,超越物理公理的数学能量理解当然是虚幻(1+1=2是自然哲学/物理公理,牛顿定义自然哲学公理作为数学原理)。………🍎🍎物质的本质是带电质量体,物质不灭,电荷守恒,电磁力与万有引力统一于物质的不变本质。能量,力,场,波等宇宙一切自然现象,都是物质/粒子相互作用相对运动的变化现象,变化现象当本质(不变现象)是思维错乱丧心病狂。号称物质是波/波是物质/物质是能量,都是搞骗。质能等效是脱离基本公理的数学虚幻,欺师灭祖&蔑视自然,祸害基本概念和认知方法。——有人知道悖论斯坦的狗屁能量内涵是啥吗?……有趣的是木星象太阳一样自发光,它们的大气也相似。木星是裂变发光还是聚变发光?木星大气的氦和氢会不会是裂变反应释放的?满足聚变条件的太阳燃料喜欢缓慢燃烧吗?

剑舞红颜

剑舞红颜

4
2024-04-20 07:07

时间只是我们对周围空间以光速向四周发散的运动的描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4
2024-04-21 09:04

时空是一体的,时间不在,空间也就消失了。当两个时空点可以瞬间到达时,就说明这两个点的时空坐标是一样的,两个点是重合的

Mahasati 回复 04-30 07:05
大胆一些,没有什么瞬间到达!整个存在就是一。

大鷹

大鷹

3
2024-04-25 13:14

时空观首先是个哲学问题,然后才是物理问题。而牛顿与爱因斯坦都只站在物理角度审视了时空,却没有人站在哲学角度思考过时空观。

一刀倾城 回复 04-28 12:22
爱因斯坦能提出波粒二象性,它本身就是哲学家

何以笙

何以笙

3
2024-04-26 15:10

时间就是某个人、某个朝代、某个物种、某个地质时代、某个星球甚至某个星系的存在耗费了多少张影片!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3
2024-04-28 18:10

山中无甲子,寒尽不知年!(广西梧州覃春铭)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3
2024-04-27 18:03

时间只是抽象概念 人类用时间来表达生命的有限 和物体 空间 处于存在状态… 有即是时间和物体 空间的存在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3
2024-05-08 09:27

‌21。个人观点(非教科书)。何为空间时间?一,空间就是由(含能量的)暗物质粒子构成的宇宙框架结构主体,普通物质的每一个基本粒子都镶嵌在暗物质粒子构成的宇宙弥漫中,构成了空间。1,暗物质粒子的分布密度与普通物质分布密度正相关,普通物质内部暗物质密度高,广袤空间中暗物质密度非常低。2,由于普通物质或星球的周边暗物质密度分布是渐次降低的,同时也是球面状分层的,因此普通物质周边的空间总是弯曲的。3,暗物质对普通物质有拉连力,暗物质密度差就对普通物质间产生引力。二,时间就是暗物质的密度,其决定了普通物质时间的快慢,也决定了光速的快慢。1,暗物质传递光能量,暗物质密度决定了光速快慢,暗物质密度高光速慢,低则光速快。2,普通物质密度高内部暗物质密度也高,会影响电子跃迁的速度,也就会影响原子钟的震荡频率,所以影响原子钟时间快慢。3,太空暗物质密度非常低,光速非常快,时间也非常快。4,星球或物体表面附近,暗物质密度渐次降低,因此表面光速慢空中光速快,表面时间慢空中时间快,同时引力也渐次减小。5,黑洞内普通物质和暗物质密度超高,光速极慢,因此黑洞内部时间几乎停止。三,暗物质与普通物质之间有能量交换。

石斧野人

石斧野人

3
2024-05-17 10:20

也就是说大~啊~大宇宙是一卷电影胶片,每一帧都是一个细胞宇宙,连起来放映就是我们感应到的世界[呲牙笑]是吧

Ben

Ben

3
2024-05-23 10:04

为什么不是现在的观察量测技术根本达不到要求

海王星永久居民

海王星永久居民

3
2024-07-09 14:25

其实你也并不能否认时间的存在,单单发生的一切有因果先后,顺序更替,发生了的事情不可逆转。先是能量是一份份传播而不是连续传播,从而推出粒子的运动也是以闪烁跳跃的轨迹方式运动,把这些跳跃点连在一起的轨迹线叫做宏观世界,而一点一点跳跃痕迹就是微观世界,间隔就是普朗克时间,而且宏观世界看来这是一条真实可见实线,而微观世界粒子每次跳跃出现的位置都是概率事件,可以出现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只有通过宏观的观察的时候他才会呈现出准确轨迹[得瑟]这就跟图片的分辨率一样,图片放的越大,图像越失真,图片的内容越模糊不确定,只要缩小图片,拉远距离,从宏观角度观察才会确定图片真实内容

一棵开满花的树

一棵开满花的树

3
2024-08-23 01:39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只是没弄明白记忆是咋回事呢?[得瑟]

ri你不是两三天

ri你不是两三天

3
2024-09-23 08:24

[呲牙笑]啥比,爱因斯坦都说自己的是相对论[笑着哭]时间是相对存在的,只要有参照物只要有相互影响时间就存在。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3
2025-01-15 17:49

这就对了,爱斯就一犹太学术骗子

ab3721a

ab3721a

3
2025-01-15 19:40

万有力与电磁力的统一是:物体(粒子、星球)之间不但有引力还有斥力,二者相互依存、相互转换,都是电磁波力。中子、原子是带电的,物体是带电的。物体内外都有变化的电参数,还有变化的机械参数。能解释太多的现象,包括人类社会现象。

用户36xxx88

用户36xxx88

3
2025-03-23 05:56

产生量子纠缠例子,更像高维世界的物质在三维空间的不同状态的投影,就像一个正方体投影到一个二维平面多加几束光就可以产生几个投影如果一个投影发生变化,其他的投影肯定会改变,但局限在二维平面上压根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影子变化会导致另一个变化。至于时间,可以先单独拿出来,先进行空间推理,一维是线,二维是面,三维是体,思维是没有没有内外分界的特殊体,五维可能是时间能在空间中体现的最后一个纬度,可能是在思维特殊体基础上,多了时间属性,比如观察某一点,可以同时看到在这个观察点的四维特殊体的任意时间,或者在一个时间点,可以观察到四维特殊体的所有状态。六维时间应该就单独存在了,可顺流而下,可逆流而上,不存在观察者干扰效应,类比五维,可以在任意空间时间点,观察到整个四维特殊体的任意历史或者未来特征。同时空间属性上,增加了多元空间,但只能同时观察到一个四维特殊体的所有时空。七维,在观察之上,有了随意更改,扭曲,嫁接多元时空的能力,表现在低维中类似言出法随,心想事成了。八维,这个没想出来,可能这个纬度就是纬度的基础了,或者说八维是形成时空世界的最底层,就像神笔马良,再厉害的马良,也得有地方画画。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3
2025-03-22 22:44

这不就是宗教所说的宿命论吗,一切都是注定的

王大勇

王大勇

3
2025-03-22 20:44

一个鸡蛋用心做是可以垂直立起,但遇到轻微的干扰力就会倒下,现在如果把鸡蛋内部的液体取出来,在鸡蛋壳内立起一个陀螺仪,陀螺仪的转轴两端和鸡蛋壳固定,如果在立起鸡蛋壳时,高速启动陀螺仪,在鸡蛋壳内部陀螺高速转动的时候,在鸡蛋壳顶部给一个水平向右侧干扰力,鸡蛋壳还会向右侧倒下吗?如果不倒下是不是违反角动量守恒,和牛顿第二定律。给鸡蛋壳内部装一个陀螺仪是有些困难,现在网上有卖带外部框架的陀螺仪玩具,完全可以代替完成本实验。按照经典理论可以用实践验证得到陀螺效应是违反角动量守恒,和牛顿第二定律的。为什么呢?深入研究得出时空的新发现,实验和理论结果已在整理中,准备在此公开奉献给大家。

我入地狱[已注销]

我入地狱[已注销]

3
2024-06-25 22:46

真就瞎编。量子变化不需要时间和时间存在相互矛盾吗?真就嘴一张时间不存在了。我还说人不存在了呢,都他么是原子分子。连基本的世界观都没搞清楚在这用概念炫舞呢。世界是分层次的,我一巴掌打你脸上,其中几个夸克遂穿过去,我是不是就能说我的巴掌穿越了你的脸?况且谁又能确定普朗克常量就是宇宙的终极呢?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3
2025-03-22 21:37

⭕️到底是量子摇号机?? 还是量子计算机?? ——— 导体与绝缘体的差异带来了电子的空间运动操控性。三极管电子运动与电平高低,电路的“与或非”运算,是标准的牛顿力学,有确定性。 量子计算搞的是哪个量子?电子,质子,三体多体量子?还是花仙子? ………量子位置稳定吗?存储记忆能力可靠吗?如何定位找到特定量子,观测特定量子,操控特定量子?如何用量子表达数字?如何实现与运算,或运算,非运算?不变现象/真理/知识/确定性是一切应用的前提和基础,崇洋媚外跟屁虫假大空,木用! ———有人说,量子计算机主要是用来产生随机密码的,为了避免误导,理解计算速度提升千万亿倍??叫量子计算机?还是应该称为量子秘码机,或量子摇号机呢?

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

2
2024-04-18 12:30

时间只不过是人类自己发明的,用来衡量自己生命长度的尺子而已

喷王之王

喷王之王

2
2024-04-27 01:35

妈的水了半天等于个屁[不开心]

用户95xxx41

用户95xxx41

2
2024-04-27 00:09

好!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4-04-27 14:31

最终还是走到佛学中来了,阿弥陀佛!过去世、现在世、未来世是万事万物存在的三个模式。科学的尽头是佛学没有错。研究完了科学,若人类还在,还得来修佛学,按照佛学的这一套生存,人类文明才能源远流长到永久!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4-29 12:37

″ 处于纠缠态中的两个粒子,即使相隔宇宙两端,只要其中一个粒子的状态发生改变,另一个粒子就会瞬间感应到,而发生相应状态的改变。″这与"佛力"相同,十方世界中的某一佛,能与十方世界的一切佛同时顺间联系上。

Mahasati

Mahasati

2
2024-04-30 07:20

人类基于自身错觉(有限且扭曲的觉知)而认识世界,所以才有了对时间、空间的执着与知障。不理解存在的本质是“一”,无法逃脱我们对时间、空间的造作。

Mahasati

Mahasati

2
2024-04-30 07:27

龙树菩萨:已去无有去,未去亦无去,离已去未去,去时亦无去!…… 这里面时间的本质说的很明白了,直指人类错觉:存在的连续性!

Ian Wang

Ian Wang

2
2024-05-03 10:35

爱因斯坦说过一句话 宇宙中最不可理解的是宇宙竟然是可以被理解的 所以如果没有能理解它的人类 时间和空间有什么意义呢 就是因为有了人类才赋予了宇宙时间和空间的含义 而双缝干涉实验恰恰说明了这点 就是因为光进入人类的眼睛或者记录设备 造成了光量子不得不做出状态选择 也就是粒子态 在没人观察没设备记录的状态下 光的波状态只存在于数学模型中 因为我们看不到它处于波状态实际的样子

因影

因影

2
2024-05-03 22:37

如果真如小编说的没有时间,可以穿越到过去和未来,那么一切物质都是死的,穿越与否没有任何意义,这显然说不通了!

o专治专家

o专治专家

2
2024-05-02 21:40

一面相对静止,另一面就是加速了

Ydccaep

Ydccaep

2
2024-05-06 19:18

解释光电效应是个笑话。物理机制根本木有涉及,对光谱特性,对光电子能量分布,对偏振和温度影响等都不能解释。是半知乱解,害大于利(笨蛋好于坏蛋)。发现光电效应是宝贵的金山,本是一条通往微观世界的大道。胡编解释光电效应是毒药祸害!!!………证明光速不变(全称命题)是胡编!光反射驱动光帆恰恰证伪了光速不变。多普勒效应和红移就是相对光速变化。光子进入引力场比如黑洞必然会加速。迈克尔逊-莫雷实验结果的理解::有质量的光子惯性运动,一点也不奇怪。……光子对实验装置相对速度基本不变,两路速度差极小,地球重力对光子速度影响太小也测不到,近似为惯性系。

v糖果君v

v糖果君v

2
2024-05-06 12:29

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只有眼前这一刻。

爱鱼的海 回复 01-16 02:33
过去和未来都是无限的,所有没有时间

Ydccaep

Ydccaep

2
2024-05-06 19:19

悖论斯坦,背叛数学由公理演绎证明特称命题的传统,号称证明全称公设公理。以光速不变假说祸害相对速度公理,祸害绝对时空,祸害能量质量引力等物理基本概念和认知方法,以二象性祸害自然科学的根基——确定性。祸害数学,祸害物理,终身搞骗,祸害极大极深极广。………是恶贯灵魂的彻底的人类公敌!!!迷信蔑视自然的悖论斯坦,瞎搞科幻假说,人类将无法逃脱第六次地球生物大灭绝。———假说科幻骗子招摇过市,自然科学的基础就玩完了!

小孩哥

小孩哥

2
2024-05-08 11:43

就是说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未来已经存在

苦咖啡,真的美

苦咖啡,真的美

2
2024-05-16 09:54

所以,我们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页页的PPT,只不过我们回不到过去,也不能倒转放映?

陈能杰

陈能杰

2
2024-05-17 08:24

牛顿和爱因斯坦的公式定理在实际应用中还是有用的,从古至今的考古证据证明历史长河还是存在的。现时已经探测出超光速现象,物理经典定理需要改进,而不是全面推翻。

望宇

望宇

2
2024-05-17 10:53

应该是这样说,没有重量的东西他没有时,重量的,有重量的东西才有时间,东西重量越重时间就会变慢,种到极致之后,时间就会变成零

奈何明月照沟渠

奈何明月照沟渠

2
2024-05-18 12:38

你咋知道宇宙两端的量子能互相感应。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2
2024-05-23 18:17

感觉这个对时间的解释更准确。

WD

WD

2
2024-05-25 01:26

作者的观点有50%不支持!量子力学出现的问题,比如测不准定则,正说明宇宙世界肯定不是4维的,至少是5维。但第5维是什么,目前无可得知。而第4维是时间,肯定是存在的。从量子理论继续深入,应可以发现第5维的迹象。概率论也不应是数学的根本或终结。

大地

大地

2
2024-05-25 22:34

既用宇宙又说时间不存在!上下四方为宇古往今来为宙……

Ydccaep

Ydccaep

2
2024-05-27 18:43

三维空间是观测归纳所得公理表达,不证自明。……绝对时空是真理,相对时空是创造假说,是悖论欺骗。………数千年的绝对时空观,被骗子斯坦创造假说祸害了(相对时空—相对论)。………任何空间位置引力场都是唯一的处处不同的不断变化的,如何空间相对?任何相对移动都必然影响物理定律(换个位置钟摆有变化)。意识时间有绝对顺序,如何相对?改变时间方向?改变时间参考点?将古罗马移动到未来?如何抹去遗存和记忆???演绎必须从公理出发,由相对时空悖论出发演绎出狗屎场方程狗屎造核弹方程,不是笑话是什么???

也许天意

也许天意

2
2024-05-27 11:07

空间=T*C,时间不存在,空间=C,光子无质量无时间,空间也不存在。

无尘

无尘

2
2024-05-27 14:05

时间空间都不存在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
2024-06-11 15:16

哈哈哈哈哈,世界没有时间,时间是人设定的,温度,温度越高微观粒子越活越运动速度越快,它们的时间就越快,当它们停止了运动,它们的时间就停止了。这所谓温度就是时间的加速器,爱因斯坦的定义就是他自己妄想而已,把他吹神了而已。为什么人冰冻了却不能复活,因为人体结构进化有缺陷,冰冻体积增大会破坏细胞膜,如果人类改进基因能被冰冻而不能被破坏体内器官,像某些鱼类一样,那么人就可以实现所谓的冻龄了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2
2024-06-24 07:17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笑着哭]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4-08-14 23:56

就好比一本数,每一页的内容已经在了,看你要翻到哪一页

无底渡船

无底渡船

2
2024-08-15 07:20

如是 意识与空间也是按普郎克常数分存于各空间?

纟犯九的青春

纟犯九的青春

2
2024-08-15 14:49

一看品论区,都是爱因斯坦式的物理大牛啊,原来科学家都在这啊,到底听谁的啊,你们说说!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09-18 23:16

速度和时间没有关系,时间本不存在,就像长度,质量单位,也是人为规定的

宗人府

宗人府

2
2025-01-16 08:18

完全隔绝的真空中会自动产生光子

GC

GC

2
2025-03-23 10:25

无所从来,亦无所从去!故名如来!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7

❌万能骗术无底洞:::—— 无中生有创造假说解释/诠释稀奇,你能证有吗?永远不可能。你能证无吗?永远不可能(时空无限,号称科技没达到)。解释/诠释稀奇号称证明,虽然是(悖论)骗,但你只好被迫证伪/无,进入万能骗术无底洞!!!………鬼把戏总是极难识破的,科学鬼把戏可以持续玩到人类灭绝!!!⭕️真善皆美!!!由真理得食物,善良是分配食物,没有真,善是不可能的。更爱真理是人类的最高智慧和希望。……… 终身搞悖论的爱因斯坦,雅称悖论斯坦,搞的是两头骗,万能骗,诱惑哲学复合骗,终身骗,祸害真理,当然只能是人类公敌!!一些人鼓吹骗子肯定有一种快乐,一种缺德愚蠢的快乐,蔑视自然瞎编科学前沿虚幻希望,祸害工程实践,搞骗术无底洞。骗子的温水煮了100多年了,他们的干劲今天仍然是如此之大!!!人类社会难道不需要猛醒吗???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6

光速不变假说见证了高超的骗术!……光速可以测量,测量速度需要参考系,参考系移动改变了测量结果不变吗??笑死人了。 ———任何全称命题证伪当然有效,证明/证实当然无效。全称命题光速不变违背相对速度自然公理,已有效证伪!!!任何数学演绎能推理出来全称命题“光速不变”吗???无论多少次实验能证明全称命题“光速不变”吗???任何实验精度能证明“光速不变”吗???光速不变只能是创造假说当然是骗。相对光速/光速变化/超越光速当然都是正常现象。 光子穿越太空的引力偏折是光速不变吗??光反射驱动光帆光速不变??相对速度变化导致多普勒效应和红移,是光速不变??光子离开黑洞速度变吗?光子进入黑洞速度(当然超越光速)也不变吗?掩盖谎言需要更多谎言!………光速常数C是电磁经验公式的一个常数,不是光速不变,地球引力常数G当前还在努力提高观测精度。———量子不确定性原理如何解释光速不变这种无限的确定性???号称场的速度是光速,地球速度显然不同,难道地球场跑掉了??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4

牛顿研究上帝神学,是敬畏信任自然,希望自然哲学与上帝协调一致。牛顿归纳万有引力是只能如此理解(公设),不知道为什么有引力而且未来不变?这种人类认知自然的极限困惑,成了悖论斯坦的搞骗技巧,还有人贬低嘲笑牛顿。……古希腊哲学“真理是不变的现象”。水流现象千变万化是真实/不是真理,有观测不确定。水往低处流,指南针,能量守恒,1+1=2,绝对时空,相对速度,……都是不变的现象/真理/知道/确定性,是决定论。意识可以作用于人体(物质),对自然决定论有扰动,但修水坝不能改变水往低处流自然法则。🍎信任自然/唯物主义,观测确定树上苹果数量,唯心主义/假说猜测没有确定性。观测归纳得到不变现象/真理,然后才有确定性因果演绎预测//修水坝,从来如此,只能如此。……自然规律都是过去现象的观测归纳,为什么未来不变?不可能知道原因(科学尽头),不知为不知!❌过度好奇心与不诚实滋生欺骗!!信任自然/唯物主义信念(观测归纳)是认知的根本,假说诠释自然是骗是祸害!!将绝对诚实的自然想象成上帝或神,只是一种敬畏自然的信仰。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6

❌证实/证明理论是骗术:::需要证明的真理/理论是骗,号称证明真理/理论也是骗!!!真理理论作为预测未来的全称命题,证伪当然有效,证明/证实当然无效。号称证明XX论和万有引力定律,都是骗。实验只能证明具体现象是真实。 认知自然/想知道能不能趟过一条河?没有经验知识无法演绎应用,创造假说也没用,只能依靠观测归纳。所有自然规律都是对过去的归纳,未来不变,不变的原因是不知道,只能信任自然!——“相对真理”也是骗术,真理是客观存在的绝对真理,人类诞生之前月亮不运动吗??引力有没有??都是显而易见!仰望星空信任自然的地心说需要认知进化,能否定绝对真理??地心说依据的现象变了吗?没有!号称相对真理是悖论斯坦蔑视自然_欺师灭祖_搞骗的伎俩。❌❌大胆假设(规律),细心求证,都是骗术,是悖论斯坦发家(科学家)的“两头骗”!用假设猜想后脑勺肯定没用,搞1000年可解释一切稀奇的鬼故事(假说假设,不是公设假定)也真不了,牛顿自然哲学反对任何创造假说!!!无人机,潜水艇,轮子,核弹的发明创造都是由公理和观测经验大胆演绎的结果/现象,与自然复杂现象一样,真理不变现象无穷多。质能方程演绎狗屎造核弹有用吗?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4

有人说数学是工科之母,是有道理的!❌数学冒充物理是骗术:数学是语言推理比较表达功能的特例,是应用广泛的思维演绎工具,必须从公理前提出发才能获得确定性。认知自然/想知道能不能趟过一条河?依靠观测归纳,从来如此只能如此。🍎牛顿定义自然哲学公理作为数学原理//思维演绎因。广义物理观测发现新现象,辩证法归纳公理概念符号文字(形而上学),发现了不变现象/真理1+1=2等,创造了数学。❌绝对时空也是不变的真理,可无限细分叠加,不均匀弯曲时空搞微积分是笑话。为名利鼓吹数学,数学冒充物理(2维蚂蚁10维爸爸),虚幻无边,欺师灭祖!🍎数学冒充物理追不上芝诺乌龟,是骗术。解释光电效应,普朗克公式,数学能量,空间弯曲,光速不变,相对时空,波物场物论,量子X学,,,,假说数学冒充物理,有害无益。质能方程数学能量与相互作用力/相对运动有关系吗?一支笔一张纸摇脑袋认知自然?是悖论潘多拉。祸害物理、哲学也祸害了数学,祸害科学祸害子孙祸害国家,更爱破烂长衫子,名利之徒!悖论斯坦……一个用数学冒充物理,假说自然欺师灭祖祸害人类的名利骗子,他居然成了科学的时髦???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7

❌解释光电效应是个笑话。物理机制根本没有涉及,对光谱特性,对光电子能量分布,对偏振和温度影响等都不能解释。是半知乱解,害大于利(笨蛋好于坏蛋)。发现光电效应是宝贵的金山,本是一条通往微观世界的大道。胡编解释光电效应不是真理,是毒药祸害,掩埋了科学真相阻碍了求知探索,贩卖自然因果骗术!!!………证明光速不变(全称命题)是胡编!光反射驱动光帆恰恰证伪了光速不变。多普勒效应和红移就是相对光速变化。光子进入引力场比如黑洞光速不变??光子穿越太空的引力偏折是光速不变吗???⭕️迈克尔逊-莫雷实验结果的理解::证伪了麦克斯韦的电磁以太/电磁波学说,有质量的光子惯性运动,一点也不奇怪。光子对实验装置相对速度基本不变,两路速度差极小,地球重力对光子速度影响太小10^-16,也测不到,近似为惯性系。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8

古希腊哲学 —— 真理是不变的现象。水流现象千变万化是真实/不是真理。水往低处流,指南针,物质不灭,能量守恒,电荷守恒,1+1=2,绝对时空,相对速度,……都是不变的现象/真理/知道/确定性。真理来之不易,却都是简单的,也是不证自明的(不变现象)无法证明的(全称命题),可证伪/乐于辩证批判。号称人人不知的空间弯曲是真理,胡编人人可知的时间是虚幻!是缺德笑话。科学/哲学追求确定性(知道)是生存的必须,❌鼓吹不确定(不知道)是鬼迷心窍丧心病狂。不变现象(科学)是观测归纳不是假说证明不是解释稀奇。❌号称“相对真理”是骗术。时间不变且空间不变的现象是绝对真理,比如,1+1=2,相对速度,万有引力定律等等。仰望星空敬畏自然的地心说进化了,地心说依据的不变现象变了吗?当然没有。绝对诚实/绝对真理是自然的本质,是人类生存的依靠。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03-22 21:33

悖论斯坦五大骗术V3: ——1.蔑视自然搞反公理假说。绝对速度,相对时空,无源场,,, ——2. 数学冒充物理,假说演绎方程,搞虚幻数学“物理”概念。数学相对时空、数学质量、数学能量。相对速度无穷多,有高低速之分吗?光是绝对速度钉子户?力与质量有宏观微观两套规则?数学冒充物理追不上芝诺乌龟,笑死人。 ——3. 以稀奇不确定性精度和认知进化攻击确定性万有引力绝对真理。不变现象1+1=2是自然本质绝对真理,需要修正吗?宏观电磁理论描述微观粒子电磁行为当然不行,两朵乌云和光电效应矛盾都证伪了电磁理论,骗子却借机祸害伽利略变换! ——4. 指鹿为马,指马为鹿,搞二象性,以干涉衍射否定光是粒子,又去解释粒子/电子干涉衍射,祸害认知自然的确定性根基。 ——5. 无中生有的假说(鬼)解释稀奇谎称证明全称命题,且无耻于悖论,诱骗别人证明没有鬼,搞万能骗术!!………水星进动证明的大笑话:(A).号称证明全称假说是欺骗。 (B).忽视了水星电磁力等影响因素(1974地外水星探测),居然弄出高精度?活见鬼还是见活鬼?(科学思想与批判精神缺一不可,批判异常艰难也不应包容悖论欺骗!)

矛盾天师

矛盾天师

1
2024-05-05 07:52

【处于纠缠态中的两个粒子……时间对于量子纠缠现象,形同虚设。】嗯,这个实验,首先需要一个脱离时间的操作方。

alff是啥个意思

alff是啥个意思

1
2024-05-07 12:30

一本正经的瞎扯淡。

戴生

戴生

1
2024-05-13 12:24

量子谬论和相对论谬论已经成为物理学的灾难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1
2024-05-17 18:26

开辟结界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巨森林,玉的价值

巨森林,玉的价值

1
2024-05-19 07:35

每时每刻都存在,每一纳秒都可以细分到无限,不计较时间的无限分身,宇宙还有能量质量的守恒吗?

唐一

唐一

1
2024-05-20 20:15

时间只是熵变的速度,其实没有这个东西,有超能力控制自身的基本粒子熵不变,或者理解为都不进行能量交换运动,那你就是时间静止了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1
2024-05-23 11:27

世界很简单,只是我们没有找到正确认识的渠道。

大地

大地

1
2024-05-25 22:36

相对整个宇,实验场是非常徽的……

老胖

老胖

1
2024-05-27 12:20

好,不错,我批准了,去领诺贝尔物理学奖吧,拿好麻袋,奖金是五百万,做好思想准备,预防心梗

人大体可作欲小欲大之分

人大体可作欲小欲大之分

1
2024-05-28 02:21

物质运动和物质能够运动的原因才是宇宙的本质,其他的均来源于人类对现象的抽象,但亦有可能是正确的。大家还是踏实过日子为主,人类精力比较好的年龄是70岁前,50前最好要存够钱养老,过20年无过多约束的生活足以。活着约束太多了真的没意思。

发丝抚轻风

发丝抚轻风

1
2024-07-06 08:55

时间,宇宙常数等等都是人为添加进去的,其实宇宙从出生到消亡只用了一瞬间,我们今天看到的宇宙就像一部电影在展示它的伟大和不凡,就像我们在电影院看电影,他都拍完了我们才能看到!

西门无敌

西门无敌

1
2024-08-15 13:04

乱七八糟

花雨满天

花雨满天

1
2024-08-16 09:46

就在量子层面,时间也是存在的,因为时间是个参考量,或比较量,怎么都是存在的。说不存在,是因为测量的问题,测不出来或和以往的不一样。实际量子的表现是4维空间加时间,或更高维度加时间。如果宏观物体或空间要达到4维,需要有罗森桥。

路在脚下

路在脚下

1
2024-11-27 15:21

为什么万物有寿命,这不是时间过程,那如何解释?

陈能杰

陈能杰

1
2025-01-16 10:13

空间变化的过程还是时间

本心

本心

1
2025-01-16 11:23

我们真的成了电影了[笑着哭]

习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1
2025-01-15 22:08

我的时空观也不同的。

习惯一个人 回复 02-23 11:19
为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在此分享一个我自以为很奇妙案例供大家参考。 陀螺仪在当今社会应用很广,陀螺仪其中一个基本特性:定轴性,当陀螺转子以高速旋转时,在没有任何外力矩作用在陀螺仪上时,陀螺仪的自转轴在惯性空间中的指向保持稳定不变,即指向一个固定的方向;同时反抗任何改变转子轴向的力量。这种物理现象称为陀螺仪的定轴性或稳定性。其实以上的基本特性描述是不严谨的,以上的基本特性描述是只有在转子轴向在大于0度小于90度范围内才可以成立的,在大于等于90度小于180度范围内是不成立的,在夹角等于90度时反抗任何改变转子轴向的力量大小和方向无法确定(有点像薛定谔的猫),当夹角稍微大于90度时反抗任何改变转子轴向的力量大小和方向确定,不在是保持陀螺仪的自转轴在惯性空间中的指向保持稳定不变,而是指向一个固定的相反方向,明显可以重复观察到,网上有卖金属倒立自动翻转陀螺可供参考,是最典型的实践证据。自动翻转陀螺在翻转的同时重心增高,势能变大,传统物理学理论无解。 陀螺仪的定轴性,在反抗任何改变转子轴向过程中如果不存在重力以外的外力,定轴性表现是和轴向角动量守恒是冲突的。研究结果可以重新定义时间 和空间

豹哥

豹哥

1
2025-01-16 08:16

呸!

乘风

乘风

1
2025-03-23 12:44

瞎扯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1
2025-03-22 21:34

⭕️⭕️不是空间弯曲是道德弯曲。 —— 引力是空间弯曲?力是普遍的物质相互作用,空间弯曲是相互作用吗?质量体弯曲了空间又反作用于自己,自己干自己惯性运动完蛋了?弯曲影响运动还是影响受力?弯曲导致空间移动/空间跑掉了?速度是多少??如何观测?弯曲空间欺负质量/平直空间是好人?空间如何知道材料密度差异?骗子能用空间弯曲改变汽车导弹的运动?空间弯曲能弯住升空气球吗?体积太大会被空间卡死吗?无中生有活见鬼!不知为不知不好吗??❌绝对时空是不变的真理,支撑了几何学与微积分/无限细分叠加,不均匀弯曲时空能微积分?……人人可知空间静止可入,对物体没有任何作用。他居然胡编人人不知的空间弯曲当真理,胡编人人可知的时间是虚幻,完全是道德弯曲,丧心病狂!………质量随相对速度变化,笑死人😄!相对速度无穷多,哪有高速低速之分?静质量是相对哪个速度参考系呢?各个方向质量不同吗?………苏格拉底说,真理是唯一的,因果关系/诠释无穷多/是骗。❌不要搞道德弯曲,绝对空间的非惯性系变化及其观测才是真正的航天问题。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1
2025-03-22 21:35

⭕️⭕️天不生牛顿万古如长夜………一个有缺点的人,牛顿,站在自然哲学的巅峰,伟大的辩证归纳法。其后的哲学家都在山脚下爬,很多爬行的方向都是错的。莱布尼兹说,人类数学的一半工作是牛顿完成的。而且,牛顿让数学插上了翅膀得以进入物理现象演绎的新天地。牛顿建立了自然科学的大厦,其它人只是搞搞门窗,还有不少假说/证明的坏人总是趾高气扬地挖科学大厦的墙脚。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1
2025-03-22 21:34

⭕️时光倒流是数学当物理的骗术!8分钟前的太阳光,亿万年前的琥珀苍蝇……人有意识记忆先后/物质没有位置速度先后(时间)!!用光观测雷电(来的快),声音观测雷电(有滞后),都不能改变雷电本身。绝对空间处处不同,钟摆移到月球变慢了需要相对论修正?谁的时间倒流了?时光倒流/动作回退?悖论斯坦跳楼摔不死,要往天上飘?❌号称应用相对论修正GPS原子钟的笑话: 狭义让钟变慢,广义让钟变快,关键是反复修正还是不行(误差90%)!详见论文“部分相对论效应对北斗原子钟性能影响分析” ⭕️ 时间是意识记忆先后多少的真实感觉。少年记忆增长多感觉时间多/慢,老年相反!为了观测和思考表达 ,抽象理想化定义(固定不变)时间,如同数字1等公设定义,源自观测经验,不是假说,不是现象真,用于表达现象真。观测静止或闭上眼睛都不影响时间流逝感觉/意识记忆,时间与运动无关。记忆有绝对顺序(不回退倒流)是绝对时间,观测时刻就是现在,时间流动的感觉就是意识记忆在发生。………绝对时空/相对速度清清楚楚是不变现象,相对时空是数学虚幻,白日做梦。宇宙时时处处可放羊?钟摆移到月球上不变?都是鬼把戏。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1
2025-03-22 21:35

电磁波理论是数学当物理,且隐藏了电磁以太假说,是不靠谱的经验公式。搞出两朵乌云,不能解释光电效应,都是对电磁理论的有效证伪,必须抛弃它(任何理论都是预测未来的全称命题,一个反例就足够证伪了)。依靠电磁理论,紫外灾难和其它更多荒唐结果,都是必然。………黑体辐射是轨道光子受激释放/激光,各个原子光谱线与各自“温度”对应,黑体辐射曲线峰值对应原子数量最多,紫外谱段原子数量很少,正常的。悖论斯坦不能拯救电磁以太,也不接受有效证伪,瞎搞成荒唐无源场,粒子搞成虚幻量子鬼,搞成波穿越真空,搞成波直线传播,搞成波粒不分,,,只能有更多笑话。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1
2025-03-22 21:36

❌以太的小胆太小了???以太是波动学派的(根基)托辞遮羞布,悖论斯坦干脆厚脸皮直接骗,让波搞独立单干/和物质质量说拜拜,来个二象性指鹿为马,无源场也用上!再诠释诠释,高速低速搞区别对待,宏观微观弄成不同,质量尺寸时间都弄成可以变,能量搞成数学能量,,,还不行?绝对时空也不要了,相对运动搞成残废/让光绝对运动,相对时空更美妙可惜惯性系不同意。又不行了??什么能难住骗子呢?换个假说继续骗,搞广义的,把空间也搞弯,轨道电子不干就不管它了,物质相互力也弄点鬼,,,,用假说无中生有(🍎哈哈,我说有鬼谁能证无?)号称证明全称命题,脸厚怕啥?坚决把大胆假说革命进行彻底/1955/game over? ❌❌悖论斯坦,悖论潘多拉,终身搞骗祸害人类科学。一个终身肮脏的灵魂。

水木长龙探索科学宇宙

水木长龙探索科学宇宙

水木带你探索科学宇宙,揭开你不知道的科学宇宙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