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西方弃电动车转投氢能怀抱,中国电动车战略是否出错?

月影飞扬 2024-05-09 10:33:52
前言

当全球电动车市场如火如荼之际,马斯克却抛出了他的“氢能论”,这一言论无疑给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马斯克认为,西方国家转向氢能技术是未来的趋势,而中国过分依赖电动车的做法可能会成为竞争中的软肋。这一观点立刻引发了热议,有人赞同,有人质疑,那么,马斯克的看法是否站得住脚呢?

正文

一、马斯克的“氢能论”挑战中国电动车市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西方国家转向氢能技术的具体原因。氢能源具有高能量密度、快速充电和无污染排放等优势,这些优点使得氢能源在长途驾驶和重载运输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相比之下,电动车需要长时间充电,电池的充电寿命有限,这些问题使得西方国家开始更多地关注氢能源技术。

然而,我们不能因此就认为中国在电动车领域错了。事实上,中国在电动车产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世界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中国政FU采取了强制性措施,规定汽车制造商必须生产电动车,并通过提供购车补贴的方式,促进了电动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此外,中国构建了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充电网络,极大地提高了电动车的使用便利性,进一步推动了电动车的普及。

二、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内功”修炼

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巨大内需市场背后,是政FU支持的强大推动力和企业技术的不断创新。马斯克的“氢能论”虽然给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了挑战,但中国市场的强大“内功”却让这场挑战显得并不那么严峻。

首先,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巨大内需市场是其成功的关键。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汽车市场的广阔前景为电动车行业开辟了广阔的发展天地。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政FU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电动车。这种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中国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推动力。

其次,政FU支持在产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政FU的政策强制汽车制造商生产电动车,并通过购买补贴激励消费者,这些措施共同促进了电动车市场的迅猛增长。同时,政FU对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大力投入,为市场的扩展创造了优渥的条件。这些政策的实施为中国电动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中国电动车技术的不断创新也是推动市场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使得电动车的性能得到显著提升。这些技术革新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兴趣和购买欲望,同时也增强了中国电动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中国电动车技术的持续创新为市场的扩展和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然而,我们不能忽视马斯克的质疑声。虽然中国电动车市场拥有巨大的内需市场和政FU支持,但面对西方国家的氢能技术竞争,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三、多元化发展:电动车与氢能技术的“双轨”战略

面对马斯克的“氢能论”挑战,中国电动车市场是否应该全面转向氢能技术呢?事实上,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优势仍然存在,但也不能忽视氢能技术的潜在优势。因应马斯克的质疑,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之路应在于双管齐下,即在巩固和提升电动车技术的同时,积极探索和发展氢能技术,以此构筑一个更加稳固和多元化的能源战略。这样的策略不仅能够保持中国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还能为未来的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先,政FU、企业和科研机构在推动氢能技术发展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政FU应加大对氢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投入氢能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推动氢能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同时,科研机构应加强氢能技术的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氢能技术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科学支撑。政FU、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共同努力将推动氢能技术的快速发展。

其次,中国庞大的国内市场需求和政FU的积极扶持政策为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政FU不仅规定汽车制造商必须生产电动车,并且提供了购车补贴,这些措施加速了电动车市场的增长。此外,政FU还大力投资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市场的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政FU的这些支持政策为中国电动车市场的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然而,我们不能忽视马斯克的质疑声。虽然中国电动车市场拥有巨大的内需市场和政FU支持,但面对西方国家的氢能技术竞争,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四、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

中国电动车市场在面临马斯克的“氢能论”挑战和西方国家氢能技术的竞争时,其未来发展方向和可能的政策调整成为关键。那么,中国电动车产业应如何应对这场挑战,在全球化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呢?

首先,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需要更加聚焦于技术创新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尽管中国电动车市场拥有巨大的内需市场和政FU支持,但面对西方国家的氢能技术竞争,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加大对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的研究和创新,提高电动车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是中国电动车市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其次,可能的政策调整也是中国电动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政FU应继续支持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同时加大对氢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支持力度。通过政策引导和激励,促进电动车与氢能技术的双轨发展,实现多元化战略。此外,政FU还应加强国际合作,吸引外资和技术引进,推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全球化进程。

尽管中国电动车市场在庞大的国内需求和政FU支持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但在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在全球电动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中国的电动车制造商亟需加强品牌影响力,并提升市场推广力度,以增强其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在面对西方国家的氢能技术竞争时,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应对策略尤为重要。中国电动车市场应继续巩固自身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同时关注氢能技术的进步。通过多元化战略,实现电动车与氢能技术的双轨发展,是中国电动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

然而,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仍然充满挑战。在全球化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需要不断的努力和创新。那么,中国电动车市场能否成功应对这场挑战,继续引领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中GUO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将如何演绎。

结语

马斯克的质疑无疑给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这也为中国电动车市场提供了反思和进步的机会。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巨大内需市场、政FU支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这些优势使得中国电动车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然而,面对西方国家的氢能技术竞争,中国电动车市场也需要审视自身的不足,并采取相应的应对策略。

总之,中国电动车市场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充满着机遇。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中国电动车市场才能在全球化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继续引领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期待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将如何演绎,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15 阅读:67193

评论列表

威远

威远

147
2024-05-09 14:38

明人都看出氢能的远大前景,那才是新能源。电池车不过是暂短的过渡品。

用户24xxx92 回复 05-09 16:13
电车只烧一辆,氢能源一炸就带走一群。[得瑟]

懒懒懒 回复 05-09 15:49
哈哈,电车都天天被喷不安全。你氢能安全吗?搞笑呢。

不知归路

不知归路

102
2024-05-09 18:30

电动车是战略选选,如果被全面禁运,目前电动车是最佳选择,国家为什么全力发展水、风、太阳能、重力储能,这都长期战略考虑,相对来说目前氢能源性价比不高。

平头兄 回复 05-10 19:04
还有天然气,海底干冰!页岩油!人类再用一千年不成问题!马六甲他敢封?我不信!那就是世界大战,末日蘑菇云!说白了就是应对碳排放,另外电车是趋势,是补电力革命在汽车没有完成的课!火车早就完成电力革命了,汽车也在等技术,今天技术终于到来!

教授 回复 05-10 17:54
智能驾驶是未来的方向,谁不符合就会消亡,油车能吗?

阿庆

阿庆

81
2024-05-09 16:22

就相当于你说你优秀我说我优秀,都能说一堆优点,但谁也不服谁,就像让阿三承认我们优秀一样,他能吗?但他不承认重要吗?他不承认我们就不优秀了?所以让时间来证明吧!

浮空 回复 05-10 00:09
拿两千块工资操那么大的心,累不累?电车现在是买着便宜用着也便宜,等氢气车能10万能买的时候,恐怕在座的已经人老珠黄了,国外那些大爷更新速度,不敢恭维

qian 回复 浮空 05-10 01:38
少来给王船夫擦鞋了

ms-hphome

ms-hphome

78
2024-05-09 14:35

可笑,氢能源哪里来。还说是未来发展趋势。骗鬼呢。

灯下黑 回复 05-09 17:35
氢气的工业制法是通过天然气或者水煤气制取,而不会采用高成本的电解水。

灯下黑 回复 05-09 18:10
呵呵,知道我为什么要说“工业制法”吗?就是因为它成本低才会被大规模应用于“工业”。你说电,中国火电占总发电量的70%,你猜火电烧什么?免得你再BB火电烧煤,再告诉你,工业制氢的另一种常用手段就是用 水煤气制取。

天行健

天行健

78
2024-05-09 20:27

氢能源的终点是电能,制氢需要消耗海量的电能。再说我们国家也有氢能源车,海格现在就要氢能大巴。

用户99xxx12 回复 05-14 13:45
无知到底是谁?我就是这个行业的,居然和我谈这事

小兔乖乖 回复 05-10 08:03
运输和储存呢?

可楽

可楽

75
2024-05-09 16:02

马斯克说氢能是脱裤子👖放屁,能效比低,制氢成本高,易燃易爆不易贮存运输[静静吃瓜]

发一车 回复 05-10 07:03
所以储存设备不需要成本?[得瑟]

灯下黑 回复 05-09 17:47
首先氢气的最常用工业制法CH⁴+H²O→CO+3H² 然后CO+H²O→CO²+H²,而不是点解水;其次,氢能源电池不是你理解的直接烧氢气,而是通过催化剂反应产生电;最后,我国18年已经突破了氢的常温储藏运输技术,虽然不是国际最先进,但日常够用了。

那个谁

那个谁

72
2024-05-09 15:53

欧美商业竞争惯用套路,还在这讨论[笑着哭] 写这种文章的全是收钱的好吗。[得瑟]

怼完就跑真刺激 回复 05-11 07:18
日本就是搞这个的,抹黑中国市场,丧尽天良

李伯球、

李伯球、

71
2024-05-09 21:14

中国的的水电优势巨大,取之不尽。人口消费群体庞大,这是发展电动汽车的巨大动力。解决废旧电池的再利用,防止污染,是我国长远发的关键。

看不见的雨 回复 05-10 07:27
胡说八道!看看我们电力构造主要以煤电为主!因为便宜,但是污染环境,看看我们绝大多数都有肺结节,肺癌全球第一就知道了

用户69xxx79 回复 看不见的雨 05-10 11:40
全球十大污染城市印度排了前九,印度人口世界第一,结果第一得病就成中国了,怎么了你就是比别人脆弱?第二是美国,你的家乡还有污染么?

凡而不泛

凡而不泛

61
2024-05-09 18:17

氢能最大的问题就是制备成本高以及安全的贮存,玩不过就换赛道,然后开始各种黑,看看最近黑电动车的文章突然大量出现就明白了。

用户16xxx89 回复 05-10 17:28
中国制氢是技术最成熟,最绿色,成本最低的国家。没有一个国家能媲美中国的制氢。

用户14xxx73 回复 05-11 04:22
成本才是关键,

M 2815

M 2815

40
2024-05-09 20:50

电瓶车短距用没问题,说有优势就扯蛋了,占用公共资源、补贴才算优势,如果交养路费、没补贴、商业电价就一地鸡毛

郑青 回复 M 2815 05-11 17:08
[抠鼻]老表 你拧螺丝的工作快没了

M 2815 回复 05-11 09:57
不和搬砖的人讲道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6
2024-05-09 15:09

我已经研究出来了水能源作汽车动力,时速500还多…什么都是假的,只有我的水动力汽车是真的

永恒之心 回复 05-09 17:51
你还在用水能源啊?这么落后的技术,我都已经用灵力驾驭驱动了,随时随地吸收灵气补充灵力,耗不完,根本耗不完[笑着哭][得瑟]

山村农夫

山村农夫

34
2024-05-09 14:22

都有优缺点,及应用场景,电动车的最大问题是电池储能瓶颈。只不过电动车效率比燃烧动力要高。

用户10xxx47 回复 05-11 08:51
我感觉核能车才是最终出路

独走黄泉 回复 05-11 01:51
改了,对火电依赖越来越少!类似三峡水电,风力光伏,核电站越来越多了!

与时偕行

与时偕行

32
2024-05-09 14:05

万一在过五年别人又玩回纯电动的呢?不要盲目跟风做好自己老百娃得到实惠才是硬道理。

骑驴看不到牲口 回复 05-10 10:28
本来就是这样,他们宣布要放弃油车发展电车,结果中国跟踢,他们玩不过,宣布放弃了,现在又玩氢能源,就想牵着中国的鼻子走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29
2024-05-09 14:30

支持国产车企研发氢能源汽车,但坚决反对氢能源车在中国合法上路。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29
2024-05-09 15:24

应该并存,谁安全可靠环保,成本低,谁就有优势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7
2024-05-09 16:09

加氢站不可能会建在市内,开车去郊区加氢来回起码要半小时左右,充电时你却可以做其它的事或者休息,哪个划算些?

用户13xxx33 回复 05-09 23:42
吃饭也能噎死人,明天绝食吧!

年年有余 回复 用户13xxx33 05-10 13:02
建议在你家小区里装一个加氢站[笑着哭]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24
2024-05-09 15:51

中国电1毛1公里,中国油1元1公里。 外国电1元1公里,外国油1毛1公里。

鱼头 回复 05-14 07:28
所以打败油车的不是技术,是油价![笑着哭]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24
2024-05-09 13:35

大腕里有句台词,他们搜狐,我们搜狗,各搜各的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2
2024-05-09 13:37

中国产品无处不在,中国氢能源已经跑在路上!

太阳

太阳

20
2024-05-09 21:27

氢能源汽车就是个大忽悠,请问氢气是如何来的?用氢气发电来驱动电机未必就比电池的电驱动电机好?严格意义上来说任何工业产品都会产生废弃物,都会污染环境。

得道多助

得道多助

18
2024-05-09 20:26

氢能源,日本人手里面有很多专利,中国玩不了,玩电车,中国可以另起炉灶。

a顺其自然 回复 05-10 16:46
不只是咱们不玩,老美也不会让小日子一大把氢能源专利得逞,所以默契的改赛道,小日子被玩了!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17
2024-05-09 18:52

我们国内用电动汽车,也可以研发氢能汽车,但是氢能汽车主要用于出口,两不误

用户17xxx64 回复 05-09 21:50
早就有了!上汽的氢能源营运车马上要退役了!你们还不知道!

奈何

奈何

16
2024-05-09 19:17

[呲牙笑][呲牙笑]能把宇宙磁场转换成动力那才叫清洁能源,将来谁发明谁主导地球,就像地球自转那样才叫清洁能源。

矛盾天师

矛盾天师

15
2024-05-09 17:48

支持美帝使用氢能源,枪战每一天已经是过去式了,下面是爆破每一天的时代。电动车的电池解决爆燃问题还是存在可能性的,你猜氢能源解决爆炸问题是否存在可能?小日子国在氢能源车上使了多少劲了?结果呢?结果是,提到氢能源车,小日子国民第一反应是福岛核电站氢气爆炸事故,你核电站的氢气都管不好,你还能管好车用的?

管的了谁

管的了谁

15
2024-05-09 20:57

电池的回收是个大问题

巨物的优势 回复 管的了谁 05-10 14:17
锂电池回收价值更高,铅才值几个钱,碳酸锂贵的时候一吨二十多万。

管的了谁 回复 05-10 11:59
你说的是铅酸电池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14
2024-05-09 16:09

氢安全不可靠,我们不会跟进。

阿东 回复 05-09 18:40
氢能源是必需更进的基本战略,电池这个没未来的东西是迟早要抛弃的。

用户94xxx00

用户94xxx00

14
2024-05-09 14:41

电动车是否有前途关键看电池技术能否有突破。

水元

水元

13
2024-05-09 17:28

氢能是个毛

用户43xxx26

用户43xxx26

12
2024-05-09 16:08

正常能源保障都费劲还环保氢能?

~紫气东来~ 回复 05-10 07:18
欧洲连石油都离不开,谈什么氢能源?直接搞核能源不更好,搞出来谁会买?产业链能搞起来吗?价格能降下来吗?车上不用电驱动智能设备吗?最后会被电动车打的满地找牙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1
2024-05-09 21:29

氢能的专利在小日本手电,欧美电车又不能和中国竞争,天天放屁,一切产品没有成熟量产都是有缺点的,用太阳能最环保,你能干出来吗?中国是玩电大国,当然按自己的强项去制定了。

用户97xxx23

用户97xxx23

11
2024-05-09 23:17

中国人就是会内卷,一看电动车好做就都抢着做,马斯克是个聪明的商人,只有开发新领域占领市场第一才能赚更大份额

潜水的海鱼

潜水的海鱼

11
2024-05-09 21:53

扯呢,氢能源怎么来的?不用电解么?固体电池的方向没问题,有个很容易反驳的点是核聚变是不是未来?我认为是,因为核聚变不仅仅能提供给人类无限能源,还有可能是走向星辰大海的关键一步,核聚变即是能源,又是动力,新时代应该没有大国会放弃研究核聚变,所以新能源电车方向没问题,目前两个关键点,一个是固体电池什么时候成熟,固体电池出了,新能源电车和油车就能抗衡了,出了核聚变,有无限电能,电车就会彻底占上风,当然这些都是未来,所以新能源电车方向是未来没问题[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潜水的海鱼 回复 梦~似水年华 05-10 21:38
答非所问,说过的话当放屁,你更棒[鼓掌][鼓掌][鼓掌]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5-10 21:01
行了行了,你最厉害了,你含棒棒哦。电解制一直不是工业制备的主流,你要认为是主流那就是吧[得瑟][得瑟]

tb252335880

tb252335880

11
2024-05-09 23:42

别误导,氢能源是真正的新能源车,电动只是个过度,等专利废除的时候就用

大伟

大伟

11
2024-05-09 17:04

市场的多元化!造就产业的多元化!目的是减少对石油燃料的依赖!备战备荒为人民!

09073

09073

11
2024-05-09 22:38

西方向氢能源方向挺进的主要原因是电能相关标准和电能科技树版权已被中国掌握很多,已没有继续挖掘电能技术专利价值

悲伤的铲屎官

悲伤的铲屎官

9
2024-05-09 17:25

管它的,先赚几轮钱再说,以后的动力结构估计只会是以几种动力以上的动力整合为主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9
2024-05-09 23:42

这么说吧,氢能源两条路线,一是直接燃烧去驱动内燃机,可是燃烧热效率不如汽油和柴油。另一条路线是燃烧氢气去发电,带动电机运转,发电有45%的能量损耗,而且我为什么不直接带块电池呢。

你打野还是你打野

你打野还是你打野

9
2024-05-09 23:34

氢气不能用金属储存,金属遇到氢气会发生氢脆反应,不是不发展氢气,而且技术难题还没解决,当初都有油改气的,氢脆反应能解决随时油车都能改成氢气车。[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evisu

evisu

8
2024-05-10 01:34

喝汽油车一样,专利都被欧美日🔒死了,你想用就像当年vcd芯片一样交钱就给你用。电动车干不过我们了,才搞这一套。我们具有强大的产业链优势,他们这些人就想让我们拿低端的工资,大钱他们赚,不用生产,搞几个专利和奢侈品一样就可以了。这个才是主要原因。可悲是他们的远程养殖太发达。总有一些人像狗一样拼命舔。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8
2024-05-09 23:59

氢能汽车如果着火会不会爆炸,最关心这个,毕竟现在电动车这么容易自燃

用户69xxx79 回复 05-10 11:46
化学元素周期表氢排第一,基本上遇到火就炸,拍视频的机会都不给你。国外新文加氢站都不知道炸死多少人了。

难得胡涂

难得胡涂

8
2024-05-09 22:34

搞不赢中国的新能源,就乱叫

用户97xxx51

用户97xxx51

8
2024-05-09 22:09

日本氢能源汽车研发已有20多年,到如今却未能普及,主要原因还是背着一个"炸药包",一公斤氢气爆炸足以使周围几百平米变成平地。谁愿意坐在炸药包上?

诺坎普

诺坎普

8
2024-05-09 16:26

马斯克的观点是电动车将一统江湖。

蓝色天际

蓝色天际

8
2024-05-09 21:46

大号玩具而已

qindong0808

qindong0808

8
2024-05-09 16:52

放心,氢也不一定搞得过我们!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8
2024-05-09 20:43

翻身早的孩子爬的就晚,爬的好的孩子,走路就晚。

人类迟早要完

人类迟早要完

7
2024-05-10 00:01

氢气车就是移动小核弹,出车祸直接连肇事司机一起炸上天,一公斤氢气爆炸当量量约等于21公斤TNT炸药,现在氢气测试车都是5公斤氢气规格,那烟火可好看了,再想想如果你家旁边有个氢气站出点问题什么都,万一漏气紧张抽根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朋友你好

朋友你好

7
2024-05-09 22:31

自媒体就是无耻下流

chw5f8

chw5f8

7
2024-05-09 20:44

纯电很容易变成飞行汽车,可以安静地飞行

漫步红尘烟火中

漫步红尘烟火中

7
2024-05-09 16:16

说得好像马斯克的特斯拉不是电车似的!

浮空

浮空

7
2024-05-10 00:10

直接研制核动力吧,不用绕来绕去

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

7
2024-05-09 22:33

最终能源是怎么来的,最后电池废物怎么处理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7
2024-05-09 16:03

电池比汽油还污染

虎贲校尉

虎贲校尉

7
2024-05-09 22:04

氢能汽车技术我国已经掌握了呀

隐逸

隐逸

7
2024-05-10 00:20

马斯克还说过,氢能源转换效率太低,需要几十度电才能转换成1公斤氢气,几十度电可以跑几百公里,1公斤氢气只能跑几十公里。

六六大顺

六六大顺

7
2024-05-09 16:22

文章的风格不像人类呢?

若智大师

若智大师

7
2024-05-09 21:03

氢要交专利费的

人走茶微凉

人走茶微凉

7
2024-05-09 19:08

研发电动车的同时也不防碍研发氢能车[呲牙笑]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7
2024-05-09 17:41

中国电力充沛完全可以搞电动车

路人甲

路人甲

7
2024-05-09 16:56

好像中国就没研发氢能源一样。

09073

09073

7
2024-05-09 22:35

电动车电能动力是没错的,重点是需要投资研发电池的无污染防自燃技术和充电快充技术

天涯

天涯

7
2024-05-09 16:58

主要是电比有便宜

势不可挡

势不可挡

6
2024-05-09 22:15

[得瑟]玩不起的小垃圾,换赛道,重新开局。。。

西石

西石

6
2024-05-09 16:49

现在的增程式电动车,把燃油部分改为氢,这个是不是氢电混动版了?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6
2024-05-09 23:04

我们就玩电动车,后续是电动飞车高度智能化,氢气车就一拖拉机,怎么跟电车比。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6
2024-05-09 17:21

其实二种车都好象是坐在炸弹上一个样。[笑着哭]

Henry.wu

Henry.wu

6
2024-05-09 20:11

电车还是火化,氢能源炸了

一次偶运

一次偶运

6
2024-05-09 22:32

这是玩不过了,开始另挑赛道了。。。?

另当别论

另当别论

6
2024-05-10 00:08

电动车有一个缺点;就是无力;大型车辆已经轮船都用不上;续航充电也是软肋;建议国家最好多元发展;例如私家车代步可以烧汽油;出租车就用电动的;氢能燃车嘛;学到技术待机而动;用到哪里最好最方便就放哪里;就像拼图一样;都不完美;拼起来就完美了

月上神

月上神

6
2024-05-09 22:47

一旦氢能源汽车技术成熟了,也就是电动四轮车的末日,已投入的巨大的资源又浪费了。

KP

KP

6
2024-05-09 20:09

让西方先研究研究,到时候我们拷贝借鉴一下技术,我们先暂时用用电

用户65xxx57

用户65xxx57

6
2024-05-09 20:12

冷知识中国同时在发展商用车的氢能源电池技术,小国家才会选,大国全都要

柿蒂

柿蒂

6
2024-05-09 22:02

中国氢能也走在前面,冬奥会氢能大巴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6
2024-05-09 18:53

你限制我电动车销售,我们就限制氢能汽车国内销售

爱国者3

爱国者3

6
2024-05-10 00:34

大力研发电池,充下电跑几万公里。车一次能加多少油,能跑多少公里?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6
2024-05-09 17:57

西方可能在忽悠中国放弃电动车研发

ABC

ABC

6
2024-05-09 20:18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警惕极端

警惕极端

6
2024-05-10 00:17

中国的电车和电池技术大有可为,可以作为核心技术创汇,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走下去,大有可为。

chinafir505

chinafir505

6
2024-05-11 11:02

氢最多也就燃料电池,最后不还是需要电池把电收集起来再稳压输出。总不能弄个氢内燃机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70年代剪刀手

70年代剪刀手

6
2024-05-09 15:48

马斯克恰恰说的理论是: 氢能源车是脱裤子放屁[呲牙笑]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5
2024-05-09 23:07

氢能无污染,比锂电池好多了

憨佗

憨佗

5
2024-05-09 20:59

各走各的路吧!

暮色苍茫

暮色苍茫

5
2024-05-09 22:13

氢能源还是要“充电”,那与现在的电车不是一样吗?消费者其实喜欢价廉物美的东西,并不是看使用什么能源。电池消费比油车少,所以人们买电车,要是氢能源车比电车更便宜,那中国的电车肯定会出局,但不是要到猴年马月。

45678

45678

5
2024-05-09 20:21

让马斯克走氢能源道路

用户97xxx06

用户97xxx06

5
2024-05-09 17:36

各有各的用户和市场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5
2024-05-09 18:56

电池污染不解决,电动车就没有未来

听闻

听闻

5
2024-05-09 18:42

继续高呼引领全球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4-05-09 22:14

氢能源才是新能源

延煌鼎盛

延煌鼎盛

5
2024-05-09 16:07

氢气爆炸威力太大

雨宝宝

雨宝宝

5
2024-05-10 08:19

打不过就换赛道,电动化才是未来,可以真正意义上使汽车步入智能化时代,也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部分,他们要么是没有底气竞争要么是想扰乱国内汽车发展!

周哥

周哥

5
2024-05-09 23:36

借以时日,隨着科技发展H2能更远更快。这肯定是方向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5
2024-05-11 06:42

所谓的新能源电动车环保只是没将废弃电池处理污染计算在内的自欺欺人

cj6898

cj6898

4
2024-05-09 17:20

电池车最大的问题应该是续航能力!特别是在堵车时,基本无解。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4-05-09 16:02

没有错,电可能会起火,但能救援;氢可是会爆炸,直接吃席[笑着哭][笑着哭]

等待ai你

等待ai你

4
2024-05-10 01:02

电的极限在哪里啊 差的不过的时间而已 而且可能10年后就成熟了

benton

benton

4
2024-05-09 22:51

氢能最大的优势就是环保,不会有环境污染问题。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4
2024-05-10 13:55

马上核电池了。

熙熙攘攘

熙熙攘攘

4
2024-05-09 20:43

中国也有氢动力了。就看那个成熟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4-05-09 16:32

电能非得说成新能源,偷换概念玩的遛遛遛遛遛遛遛遛~

漂流木

漂流木

4
2024-05-10 00:07

第一,马斯克在做电车,他做氢能车了? 第二,氢能就是脱裤子放屁,还得转电能,还得装电池

月影飞扬

月影飞扬

每天为您提供各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