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成飞歼36速度在3马赫以上,甚至能达到5马赫!这其实根本是不可能的! 歼3

红梅初来护 2025-01-10 18:57:14

有人说成飞歼36速度在3马赫以上,甚至能达到5马赫!这其实根本是不可能的! 歼36外形是高度隐身的设计,具有很好的全向隐身能力,这证明歼36主要还是靠隐身能力来实现作战目的! 而隐身和高速现在是不可解决的矛盾,超过3马赫的速度,飞机表面的温度会变得很高,在红外探测器视角下,会非常非常明显明显,被发现距离可以达到数百公里,这样就完全没有隐身可言了! 而歼36还采用了隐身设计,证明其对隐身非常看重,因此就不可能拥有太高的速度! 个人认为歼36最高速度不高,但是巡航速度很高,可能达到2马赫以上,这样既能保证隐身能力,还能提升突防速度,是目前最合理的可能!

1 阅读:10824

评论列表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56
2025-01-11 00:06

自身速度达到3~6马赫直接进入临近空间了谁特么还关心反射信号啊?!再说了兔子材料科学发展到哪个阶段谁也不知道!光那个速度在蓝星基本上是追不上的

琉璃 回复 01-11 02:26
那还费劲设计什么隐身外形?直接用外挂武器不就行了?

冬眠的熊 回复 01-11 18:28
选择六代机飞行员不仅要有航空知识还要有一定航天经验~出自2023年某部试飞员招飞大纲!你的知识已经先入为主把飞机限定在了大气层内了实际上它已经在大气层外了

乐天

乐天

48
2025-01-12 15:00

两台窝喷可能性大,窝扇超音速性能不好,但经济,推重比大,笫三台进去口在在上部不利于爬升,那就是巡航用的,如果3倍速以上巡航,冲压发动机最合适,经济高速结构简单重最轻,比两台变循环冲压合算,两台变循环冲压自重可能比这样三台发动机还重,价格也更贵,技术突破难度也大,不如这样变通一下,对流层2台窝喷提供动力,3万米平流层冲压巡航,各方面都行,经济性好,还马上实现了6代机的论证。

Roy 回复 01-13 07:53
钓鱼贴 不要当傻子

林奇 回复 01-13 11:25
你没看出那家伙是装傻比骗回复吗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41
2025-01-12 19:18

速度达到一定程度,跟隐身也没啥区别,不管什么雷达都是一个点,瞬间消失了

用户15xxx37 回复 01-13 17:13
看看卫星发射多少马赫,这个才几马赫

我听你忽悠 回复 01-14 02:03
6代机就是高空高速空天一体覆盖全球,就算被发现了又怎样?你空空导弹打得到我吗?高超音速防空导弹射得了这么高么?[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36
2025-01-11 06:33

中国降温材料早就突破了,知道降温材料出自哪里里吗 ?考古三星堆兵马角等,降温材料我们中国老祖宗为国家作出了贡献,这是美西方做梦也想不到吧。

嘿嘿嘿 回复 01-13 12:06
就这水平还评论[哭笑不得]

武和文评论 回复 01-11 20:48
泄啥密,我们老祖宗的东西,独一无二,美国怎么也弄不到的,懂不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31
2025-01-11 08:25

钓鱼帖,套情报的,鉴定完毕。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0
2025-01-12 15:32

飞多快不是靠发动机多少,而是发动机的型式,普通涡扇加固定式进气道,装三十台也到不了M3。

用户10xxx22 回复 01-13 17:38
70%是没扣除激波锥前部阻力的,实际是54%,时间长了有点记不清。

用户10xxx22 回复 01-13 17:46
54%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0
2025-01-11 15:49

抛开钩鱼不说。军迷也要与时俱进。战斗机只会越来越大,速度只会越来越高,战斗空域会越来越宽。五十年后的战机说不定能在太空与地球大气层之间来回自由穿梭。

呵呵哒 回复 01-13 13:44
目前的进度感觉50年多了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26
2025-01-11 15:19

作者不是军盲就是在钓鱼🎣

巴斯光年 回复 01-12 19:51
明显钓鱼

Roy 回复 巴斯光年 01-13 07:57
一看就是钓鱼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5
2025-01-11 06:44

临空飞行因为无大气层可3一5马赫,但在大气层内飞行速度没这么快,也不必这么快,故需隐身设计

洪峰 回复 01-13 07:02
临近空间一般指的是卡门线附近的空域,这高度足足100公里。3-5马赫撑死也就30-40公里,还早呢

五彩斑斓梦里虹

五彩斑斓梦里虹

23
2025-01-10 21:48

个人觉得成飞的是歼轰,沈飞的是战斗机

地狱的魔术师 回复 01-12 17:43
你这个分法不对。所谓一代机,是指战斗方式依然延用活塞机时代的近距离狗斗,无论是Mig19还是F100,都能超音速了。二代机是韩战后应飞行员要求,讲究高速接近,打了就跑,所以速度都达到2马赫。但美国的F104设计失败,所以在62年就又研制了F4,依然称二代。而苏联因为Mig21大获成功,加上大量装备的Su7,换装花销太大,所以在68年才开始研制Mig23,所以称其为第三代。两者都是重型双发,速度大约M2.3,配备远程雷达。之后的一代(美三苏四),就是高速(M2.3~2.5),长程雷达,超机动性,辅以轻型+小型雷达的便宜机型(F16、Mig29)。而Mig31,则根本就不是空优机,它是高速截击机,速度快雷达远,但机动性差,专为战略轰炸机设计的(严格来说,F14也是截击机,不过它的机动性优异)。

中国赵宁 回复 地狱的魔术师 01-12 19:02
我就说大概,具体来讲10000个字也说不完。美国米格15、17、19一代,21、25算2代,苏联不这么分,米格15,17,算一代,米格19,21,算2代,23、25算三代。你会意即可,不用扣字眼。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19
2025-01-12 13:34

不高速为何要安装第三台发动机?当然,平时是不需要用到第三台发动机的,安装这台发动机的目的就是为了逃避导弹的追击,平时并不会轻易使用的。

從凌開始 回复 01-15 02:53
这个我认同

夜月晨风

夜月晨风

15
2025-01-11 15:36

不要速度干嘛用三台发动机?小编就是想来套情报吧?

SEVEN

SEVEN

13
2025-01-11 10:10

正常飞行能1.5到2.5不被雷达监测到,极限3.5左右普通导弹没法打。这就够了。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12
2025-01-11 10:45

隐身涂层得有吸热发电作用,这样就把表面温度降低了。

中国赵宁

中国赵宁

11
2025-01-10 22:40

你没有跳出战斗机错误的观念。大家的理念:(美式分代)一代机不能超音速。二代机速度无敌。三代机不是只追求速度了,而是具有更高的机动性,经典的气动外形。是不是呢?其实三代机最重要的是更远的超视距攻击能力。论机动性,三代机王中王因该是米格29,实际呢,29却是职业被击落户。毛子用米格31也不用米格29,米格31什么机动性?如果我没猜错,别看苏57航展无敌,真来了五代机大战,苏57绝对是现在米格29的下场。六代机如果那个再说要追求个亚音速下的高机动,航展无敌那种,那基本脑子被鸡踩了。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11
2025-01-11 06:24

我觉得都不是六代机,官方没有明说,全是自媒体带节奏,我记得以前杨总师说过六代机标准,现在也达不到啊,而且他说是2030年左右首飞,这更像下一代歼轰取代歼轰7

用户10xxx32 回复 01-12 23:04
现在战机多能化,歼轰这个概念正在消失。再说J16还在,怎么可能专门在搞一代“歼轰”。

我听你忽悠 回复 01-14 01:45
这是技术验证机[静静吃瓜]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10
2025-01-11 12:05

分析有道理!比较理性!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10
2025-01-12 14:02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飞这么快 发现导弹也没用

专业灭虫三十年

专业灭虫三十年

10
2025-01-12 13:51

早就告诉你了歼36上面没有发动机也没有武器,只有一根引力波拖拽缆绳,想飞了拽着月球一加速就走,遇到敌机直接拴住抡圆了拍到地上,遇到机群就綁一串拖走

阿郎

阿郎

10
2025-01-10 22:30

小编幼儿园的吗?成飞是亚轨道飞行器懂么?3到6马赫必须的

高美乐

高美乐

10
2025-01-12 13:21

这个飞机可以在太空飞行,没有氧气了反回大气层吸氧,氧气吃饱了又可以回到太空飞行,还能给太空站补氧加燃料,,,军民科研多用途航天器[鼓掌]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9
2025-01-11 15:43

😏恭喜进入高达时代,ma宇宙轨道轰炸机已经正式公开,下一步是月球基地,建造可以单机从月球突入地球大气层的自由和正义高达😏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9
2025-01-12 13:02

钓鱼贴。因为成飞六代机根本就没有公布第三台发动机的用途和实际升限,这才是美西方最关注的

冰糖葫芦玉米棒

冰糖葫芦玉米棒

8
2025-01-12 13:43

个人觉得你与军事专家的距离已经很近了

煤球

煤球

8
2025-01-11 11:28

正经的推论,却总被带歪节奏[大笑]

王yao

王yao

8
2025-01-12 14:22

可以开并不代表要一直开着,你的车能开180难道你天天开180?有这个动力万一被锁定加速摆脱导弹都追不上

Mi

Mi

8
2025-01-12 15:23

它靠的是极高的升限可以在导弹够不着的空间飞行你觉得隐身还重要吗?速度才是唯一重要的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8
2025-01-12 14:56

只要能实现三万米高空2马赫巡航就能一边倒的屠杀肥电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7
2025-01-12 15:34

在三万米高空,空气阻力小,,,,,,,,,

嘟噜

嘟噜

7
2025-01-12 14:47

速度不可能高,外形决定。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5-01-12 16:14

要那么快干嘛?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7
2025-01-12 15:30

关你卵事

五子祺

五子祺

6
2025-01-12 15:18

三万米高空的空气阻力少,能上三马赫。

谈天

谈天

6
2025-01-12 15:56

没想到现在往上个个是专家了,这……致那些科学家如何伟大?

老存

老存

6
2025-01-12 13:23

只要飞的够高够快,隐不隐身的无所谓。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6
2025-01-12 15:09

钓鱼贴吧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6
2025-01-12 15:43

此类文章最容易钓鱼,知道的人还是少透漏些消息为好,防止有内奸。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6
2025-01-12 16:21

我们用的是隐身材料制造飞机,不是飞机造好了刷隐身涂层[抠鼻]

suck魔

suck魔

6
2025-01-12 15:59

又来钓鱼

囧謌

囧謌

6
2025-01-12 13:04

地球人做不到,但我们在月球上挖到了外星人遗迹

行者

行者

6
2025-01-12 14:54

16亿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6
2025-01-14 18:46

小编不懂别评论

乐天

乐天

6
2025-01-12 15:32

至于隐身,1分半爬到3万米(可能要长一点,加力有点大),下方发动机关闭,上方发动机工作,上进气口上那雷达检测呀,预警机也爬不了那么高,尾焰处理一下,那就是"绝对隐身"!

爸爸

爸爸

5
2025-01-12 14:34

不是说要在临近空间飞吗?几乎连空气都没有,何来温度高

暴牙

暴牙

5
2025-01-12 15:28

又是个专家!

南池

南池

5
2025-01-12 15:48

间谍,套情报的

无花果

无花果

5
2025-01-14 10:43

只要是身体极限以上的速度,都是虚无缥缈的,除非是无人机。

游客

游客

5
2025-01-12 16:58

下套

平头歌

平头歌

5
2025-01-13 15:12

中低空依靠隐身,大气层边缘就是高速了

文武铖

文武铖

5
2025-01-12 15:37

10马赫信不信由你[墨镜]

ILNBA

ILNBA

4
2025-01-12 16:04

空气摩擦也会发热吗?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4
2025-01-11 18:07

中国什么都不多,就是砖家多!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4
2025-01-11 17:39

钓鱼吗?太坏了!

kkk三剋

kkk三剋

4
2025-01-12 14:58

不管好不好,反正美国没有。

遥远

遥远

4
2025-01-11 17:33

不懂就别哔哔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4
2025-01-11 17:42

引导贴

凡是

凡是

4
2025-01-12 16:49

不懂装懂

传言

传言

4
2025-01-12 15:23

你先说说歼 20巡航速度有多少?

‮峰云

‮峰云

4
2025-01-12 22:36

那中国六代机速度那么快也是隐身怎么讲,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再说咱们的材料科学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估计就是舔狗,总要觉得自己的比别人的差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1-12 16:44

外星飞碟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那还发展个屁啊,时代在进步,一切皆有可能

枪托

枪托

4
2025-01-12 13:02

钓鱼贴,大家小心

孤舟独钓

孤舟独钓

4
2025-01-13 12:02

够不够飞到缅北

哒哒哒

哒哒哒

4
2025-01-14 21:22

呵呵,你看到不等于你能打到,脑子呢?F22那个打气球的实战?没有突破,我为什么用三发?

好多多

好多多

4
2025-01-11 16:09

那都是媒体吹的,导弹发动机达到达到6马赫燃烧是化学原料,飞机靠煤油和汽油怎么可能速度达到5—6马赫,那不是农田里每亩又种出十万斤粮食

深夜码客

深夜码客

4
2025-01-13 12:00

[静静吃瓜]

翦翦风

翦翦风

3
2025-01-11 16:48

哪个红外导弹能追上?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3
2025-01-12 18:29

对对对,只有亚音速

五柳2013

五柳2013

3
2025-01-12 18:13

你懂个毛

心飞扬

心飞扬

3
2025-01-12 17:48

这些都是国家机密哦。不过能展示出来,肯定有先进的地方

长阳

长阳

3
2025-01-12 18:05

自媒体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蟙蠩俠

蟙蠩俠

3
2025-01-12 18:45

难道别人还要告诉你机身表面有液态冷却系统?

易舟

易舟

3
2025-01-11 10:14

你个人觉得不为准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3
2025-01-12 17:57

就不告诉你能飞多快,猜去吧。。。

哗哗哗

哗哗哗

3
2025-01-11 18:21

什么矛盾?

变态猫

变态猫

3
2025-01-12 17:59

人体能承受多大加速度?这里有几个能回答的?

暖秋

暖秋

3
2025-01-12 18:56

不矛盾啊,又能隐身又能飞快,想隐身就隐身,想超音速就超音速

佳韵

佳韵

3
2025-01-13 15:03

间谍,扯呼。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1-13 13:47

根本就不是飞机

思斯

思斯

3
2025-01-13 20:48

你懂个屁!

凡星点点

凡星点点

3
2025-01-13 16:38

根本无法用隐身性来否定速度的可能性。理论上速度可以建立在现有的发动机性能之内,甚至达到5倍音速以上,基本无法击落,高度在20000米以上,美军也没太多办法击落。5倍音速以上就有鞘套(黑障效应),任何雷达波无法穿透。而红外也被散射折射,锁定不了,红外探测也受限于地球曲线,大气因素。最先进的机载红外探测也是我国的,范围300公里。最强的空空导弹霹雳17射程500公里。意味着,对方战机在发现歼36之前,早已被击落了。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3
2025-01-13 09:36

温度并不会成为速度的限制器,飞的马赫数不高的话,也是动力不支持,进而气动设计这方面就没有考虑,而已

时光飞逝

时光飞逝

3
2025-01-12 17:15

隐身和高速是矛盾的,但我都高超音速了,导弹都不一定追得上,有必要隐身吗?或者说,需要高超音速机动的时候本身就不需要隐身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1-13 12:29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2
2025-01-13 15:46

这两者并不矛盾,材料与风洞可以很好处理这些看似无法超越问题。

远有多远

远有多远

2
2025-01-12 18:33

用现有思维,定位六代机?洗洗睡吧!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2
2025-01-12 17:14

小心间谍钓鱼骗数据

私密马三

私密马三

2
2025-01-13 11:02

不跟蠢货辩论,是我对自己最大的爱护。

诺皮

诺皮

2
2025-01-13 12:51

瞎扯,前半段高空高速,后半段降速隐身,别拿传统去看创造

岳麓

岳麓

2
2025-01-13 15:27

间谍套话贴

用户47xxx67

用户47xxx67

2
2025-01-13 18:30

有人说红外探测只能在20公里内有效,不知道是不是?

白云飘飘

白云飘飘

2
2025-01-13 12:17

你的思想是隐身效果好,速度就不好吗

黑色的火

黑色的火

2
2025-01-13 18:01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哭笑不得]速度够快,什么都追不上,还需要隐身?[滑稽笑]

化平

化平

2
2025-01-14 22:04

好像你多明白似的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2
2025-01-14 23:59

红外线探测能力不远。通常70~100公里(被动)。300公里(主动)。雷达通常500公里。(被动)雷达800公理(主动)。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
2025-01-15 11:45

在临界空间空气稀薄可以高速飞行!

廈天

廈天

2
2025-01-15 11:22

居然选择了加莱特进气道 而没有用更具隐身的DSI进气道 那说明歼36肯定是速度超快

哒哒哒

哒哒哒

2
2025-01-14 21:23

狗屁连篇

萌萌哒籽酱

萌萌哒籽酱

2
2025-01-13 20:03

上不了3马赫,评论区有多少马赫锥都不会算的

kisjew1001

kisjew1001

2
2025-01-14 21:50

最多3.5马赫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2
2025-01-13 17:47

这篇文章根本就不用反驳,就是胡说八道,我问你,就这外形假如只是2马赫,两台发动机就够用了,装第三台发动机做什么?米格25两台发动机,黑鸟两台发动机,都能到3马赫了,你觉得我们科学家会连别人五十年前的发动机都造不出来?我敢说歼36最高速度一定超过4马赫,至于机身耐高温,我们一定是找到解决办法了,顺便说一下雷达隐身不是红外隐身,是不同的。

红梅初来护

红梅初来护

国际军情分享